📋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之銘言: : ※ 引述《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之銘言: : : 今天看B站被洗板,可是我看不懂吵的點 : : https://i.imgur.com/lNuKuf6.jpeg : : https://i.imgur.com/69AGoML.jpeg : : https://i.imgur.com/vUIXXA7.jpeg : : 不是滿額送外觀嗎==?聽朋友講完還是不太能理解 : : 之前你花錢就只是拿到石頭,這次額外多送外觀 : : 應該算福利怎麼算逼課,而且這不是純外觀沒強度嗎? : : 我記得ZZZ不是也有儲值送泳裝被說佛,怎麼這次鐵道吵成這樣==? : 吵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樂子看 : 看玩二遊的那群在那上竄下跳 一來一往攻防真的很有趣 : 現在演變成米家內戰了 : 反正到最後都會推給某個群體就是了 : https://i.imgur.com/vdzFmiR.jpeg : 孩子們 我沒意見 確實 我沒玩鐵崩 結果我今天看b站一直推薦2000雞影片就算了 底下留言還要怪我們鳴潮玩家== 不是哥們,你拐原神節奏是鳴潮玩家帶的就算了 鐵跟崩跟鳴有啥競爭關係啊== 靠北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1548886.A.8BA.html 亂講,我群裡鳴潮玩家很多也玩鐵捏,鐵不是回合制嗎,又不同賽道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09:56 我覺得你比較像捏==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12:06 不是有沒有可能那些玩鳴的可能也有玩鐵?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14:11 等等一個人有玩鳴跟鐵,為啥就等於他是鳴潮玩家==?所以如果現在你本來是鐵道玩家, 但是玩了鳴潮鐵道玩家這個身份會被開除喔,而且我也是鳴潮玩家但是這件事我幫鐵講話 捏?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16:55 懂了,那你會被開除全部玩家籍=不算玩家,這不就是金剛經講的,因為怎樣怎樣所以不 算怎樣怎樣嗎(X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18:00 不是我覺得因為有玩另外遊戲就開除籍真的離譜,艦C跟東方警察不就因為這樣被吐嘲, 這哪是裝糊塗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18:47 不是你記憶力只有3秒嗎?上面是你自己講去查這些人有沒有玩鳴潮捏,我不是尤里我不 能心控你講那些話吧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21:05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21:46 不是哥們,你別顧左右而言他,剛剛說去查那些人是不是玩鳴的是你唉,而且我也說我群 內明明一堆玩鐵玩鳴的覺得這是無理取鬧,怎麼被你打成歪屁股都鳴玩家在鬧了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24:51 你這種講法很低級,開地圖炮說自己沒指名,我明明就很認真在討論,你這樣跟表妹或是 泰迪那樣真的同等級,我覺得直接黑單好了==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26:12 lnceric008: 原po你覺得無理,不能證明沒有鳴玩家在鬧 所以我上面不是有說,也沒有可能那些人本來就有玩鐵,不然根本沒玩的我看都是好好好 越貴越好捏 lovez04wj06: ?沒玩不能喊支持?原來支持米哈遊是在燒嗎?那我現 10/27 15:26 lovez04wj06: 在要開黑才是正確的嗎? 10/27 15:26 lovez04wj06: 要不你跟我說我要支持累儲還是反對累儲? 10/27 15:27 swatch790513: 老哥 別嘴硬了 你就是最大證據 10/27 15:27 RoaringWolf: 開黑你就是鳴玩家了啊,學長都這樣開除別人的喔 10/27 15:27 long9487: 因為鳴鐵雙棲的還不少 結果你把有玩的都打成帶風向的不 10/27 15:27 long9487: 就一桿子打翻一船人 10/27 15:27 Echobee: 感覺你們的戰場不該在這邊 對岸論壇快失守了 你們趕快辦 10/27 15:27 Echobee: 帳號去支援一下 10/27 15:28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28:49 就像我說為啥風驅要花錢買,就有人說別帶八雲節奏一樣(誤)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43:47 有沒有柚子社玩家的(X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5:47:14 寶我在玩鴨科夫,你趕快回一下准我刪你推文,不然等下有人檢舉你4-11你就要掰掰了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7:18:27 搞定了,我要鴨科夫了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0/27/2025 17:27:24

推文 (376)

swatch790513 因為確實是鳴潮玩家帶的 a一下id就知道了 10/27 15:09
lovez04wj06 一樓已經表演了 10/27 15:09
swatch790513 你看上面就來一個 10/27 15:10
tn1983 你說得對 跑到料理教學噴2000雞的都是我們小明同學 10/27 15:10
RoaringWolf 謝謝一樓完美示範耶 10/27 15:10
swatch790513 你要去問一下他們為何對不同類型的遊戲那麼有敵意 10/27 15:10
swatch790513 10/27 15:10
lovez04wj06 說真的沒一堆內戰文跟2000燒雞影片被搞的那篇文章, 10/27 15:10
lovez04wj06 我還不知道這玩意燒起來了。 10/27 15:10
swatch790513 又來兩個 你可以a一下他們id 10/27 15:11
npc776 你幫他們洗了一篇聲量 他們感謝你感謝的要死吧 今天的KPI 10/27 15:12
andy0481 這邊會點名了嗎 有沒有人要點我 我PO出米家三件套有獎嗎 10/27 15:12
lovez04wj06 我現在無條件支持2000啊,你也不想被米家人喊穹鬼吧 10/27 15:12
lovez04wj06 10/27 15:12
swatch790513 玩鳴潮很丟臉嗎 為什麼不敢承認 10/27 15:12
energy100203 笑死 對家有節奏 米玩家就沒出來嗎? 我看樂子都沒 10/27 15:12
energy100203 這麼冰清玉潔了 10/27 15:12
andy0481 討論要PO證明 要查成分的時代又回來了 誰快點我 10/27 15:13
long9487 就拉其他遊戲玩家來救援吧= = 10/27 15:13
swatch790513 所以你們有沒有玩鳴潮嗎 回答這個就好 10/27 15:13
RoaringWolf 不用A我ID,我鳴潮半年前就沒玩了 wwwww 10/27 15:13
lovez04wj06 玩鳴潮怎麼了?我們鳴潮又沒有穹鬼 10/27 15:13
lnceric008 開口閉口2000燒雞不就鳴粉,還是abdy你也有喊燒雞== 10/27 15:14
a43164910 我有玩鳴潮 你先算我一個 所以現在要幹麻 10/27 15:14
swatch790513 對啊 那不就是鳴潮玩家在下面燒嘛 不是事實嗎 10/27 15:14
andy0481 玩鳴潮為啥就不能玩鐵 我在這邊聊的後台在auto忘卻呢 10/27 15:14
swatch790513 你們親自論證這件事啦 10/27 15:14
andy0481 所以我玩鳴 就被開除鐵道玩家了嗎 鳴潮太恐怖了 10/27 15:15
RoaringWolf 結果無視我這個沒玩的,學長都這樣的喔 10/27 15:15
a43164910 原來是我在燒 看看我上一篇發言 好像是贊成累儲的欸== 10/27 15:15
a43164910 我鐵道午休才打完忘卻滿星 下午就被路人開除 太苦了== 10/27 15:16
Tkuers 一樓 我在羅傑龜狗dc都有看人在笑 有沒有可能是JB龜寶 10/27 15:16
anumber 貢獻清零了解一下 10/27 15:16
ufonba02 我戰雙鳴潮原神崩壞三鐵道絕區零都玩我這成分夠純了吧 10/27 15:16
morichi 我玩鳴潮 可是我支持燒雞老師欸 10/27 15:17
morichi 反正米4套前陣子退了 我自己除籍 10/27 15:17
swatch790513 不用裝糊塗啦 蠻好笑的 誰在幹嘛都心裡有數 10/27 15:17
Echobee 哎呦庫洛怎麼這麼可惡 10/27 15:17
p10121987 學長式論證法是這樣的 米遊有節奏都是鳴潮玩家帶的 10/27 15:17
zxcv820421 確實 水蛇洞昨天一堆人在笑 10/27 15:18
morichi 欸 32樓你怎麼知道我是JB盛寶 嚴厲斥責你發瘋啦 10/27 15:18
a43164910 雖然我拿不出鳴潮玩家在下面燒的證據 但你們自己心裡 10/27 15:18
a43164910 有數 懂了 10/27 15:18
andy0481 不是阿 所以我正在玩鐵道 你為什麼可以開除我的玩家身分 10/27 15:18
diplomaMill 貢獻清零是真的www 10/27 15:18
ParkChanWook https://i.imgur.com/GgnvTzR.jpeg 影片下面和彈幕 10/27 15:19
luca714 鳴潮玩家太可惡了 10/27 15:19
ParkChanWook 一堆 這一定是隻不同以往的浪漫雞 超好笑 10/27 15:19
max83111 你玩鳴的瞬間貢獻就無條件負數然後成為米黑了 10/27 15:19
andy0481 還是你覺得我是假裝的 要PO證明才行 對賭一下啊 10/27 15:19
a43164910 看起來kobe那張圖還真的是先知 10/27 15:19
swatch790513 沒人開除啊 你自己屁股歪向哪邊很清楚 10/27 15:19
shinobunodok 你們不覺得和一個擺明連學長都不是 只是在黑白講的 10/27 15:19
shinobunodok 討論沒什麼意義嗎 10/27 15:19
diplomaMill 有沒有可能,燒的人但凡看一下影片發布日期就不該燒 10/27 15:19
diplomaMill 的,而不是怪人誤導 10/27 15:19
Tkuers 一樓我在羅傑dc看到jb的言論你看了會不會直接哭出來? 10/27 15:19
lsd25968 好看 我最喜歡看兩邊互毆了 10/27 15:19
lovez04wj06 鳴潮玩家人人都有時光機 10/27 15:19
ufonba02 太苦了,都玩就會都被除籍 10/27 15:20
diplomaMill 去九月的影片罵十月的事情,玩米的都知道沒關係吧, 10/27 15:20
diplomaMill 怎麼會有人帶風向就一起燒啊 10/27 15:20
andy0481 我只是很好奇這種戴帽子的敢不敢出來對賭對方不是雲玩 10/27 15:20
Dlolakerstar 現在是現場見證貢獻清零嗎 10/27 15:20
morichi 靠腰 這兩天沒跟到水蛇洞 虧了 10/27 15:20
diplomaMill 怪起頭的還不如怪不長眼的 10/27 15:20
Echobee 你自己幹什麼自己清楚 欸奇怪了這個句型我怎麼在對岸有看 10/27 15:21
Echobee 10/27 15:21
tacotuesday 一樓馬上示範 不用謝了 10/27 15:21
OEC100 現場見證開除黨籍 10/27 15:22
ken30130 開除米籍 貢獻清零,米學長家傳絕技了 10/27 15:23
swatch790513 肯大師終於來了 上面很多你的同伴 10/27 15:23
starsheep013 a我id罵鳴潮比罵原神還多耶,我還開了一篇文幫米哈 10/27 15:23
starsheep013 遊護航過被罵是孝子,可以幫我鑑定一下我現在屁股 10/27 15:23
starsheep013 歪哪邊嗎,笑死 10/27 15:23
swatch790513 所以有人說你是了嗎 10/27 15:24
tn1983 好好笑 馬上示範 10/27 15:24
loverxa https://i.meee.com.tw/N50z90N.jpg 隨便就一個沒在玩的 10/27 15:24
loverxa 在喊燒啊 10/27 15:24
starsheep013 所以我只玩鳴潮沒玩原神,反而變友商打手了,這麼 10/27 15:25
starsheep013 厲害的嗎,笑死 10/27 15:25
Castle88654 其實鳴鐵雙棲的不少 10/27 15:25
swatch790513 確實 所以你沒發現你也會被那些id開除嗎 10/27 15:25
loverxa 玩鳴玩的 唉 10/27 15:25
RoaringWolf 奇怪耶,學長說支持就沒事,沒玩的說支持就燒?? 10/27 15:26
starsheep013 真的假的,我回去翻沒看到自己被開除啊,還是現在 10/27 15:28
starsheep013 你要來幫鳴潮開除我了? 10/27 15:28
swatch790513 老哥 你也是 沒看到失守 只看到很多你的同伴 10/27 15:28
sleepbear15 推文是在終極二選一嗎? 10/27 15:28
a36772004 證明啥鬼 哪有法庭是要被告舉證自己沒做的 找原告拿阿 10/27 15:28
ken30130 把頭埋進沙子裡然後說大家都在黑我們老米,哈哈 10/27 15:28
lovez04wj06 快點,交給你決定我要支持還是反對累儲,我無條件支 10/27 15:28
lovez04wj06 持米哈遊玩家和米哈遊的決定啊。 10/27 15:28
a43164910 我這期忘卻打完 海墟還沒打 那我一定是 沒錯 鳴潮玩家 10/27 15:29
npc776 行了行了 再戰下去這個月的KPI都要達標了 不用這樣幫學長 10/27 15:29
Tkuers 在推文看見了真正意義上的機器人 只有1/0還會無條件進1 10/27 15:29
nineflower 笑死,想要盡孝也不要讓自己變笑話欸,台灣玩家大多都 10/27 15:29
nineflower 是多棲好嗎,哪家廠商神營運不該被笑嗎? 10/27 15:29
YaKiSaBa 這推文 太魔幻 10/27 15:30
zxcv820421 可以A我嗎 我發過崩三 原神 鐵道 鳴潮 方舟文 我還有 10/27 15:31
zxcv820421 崩三愛莉希雅全模型 請問我是什麼玩家 10/27 15:31
a36772004 硬要拉鳴下水笑死 瑞士swatch都沒你懂錶 10/27 15:32
bro286 昨天洗一天的有洗的什麼成份自己清楚,你們自己反過來遇 10/27 15:32
bro286 到怎麼說那種人來著?「買個身份而已」,不過現在不用這 10/27 15:32
bro286 麼麻煩了,通通歸在無理取鬧的中國人就好了 10/27 15:32
generalliao 今天純米玩家又挺身而出狠狠教訓那些可惡的多棲玩家 10/27 15:32
swatch790513 z大全棲玩家 佩服 真的不用跟黑子一起起舞啦 10/27 15:32
starsheep013 @zxcv820421 我先來,你被鳴潮開除了,你自己再找 10/27 15:33
starsheep013 別的玩家開除其他遊戲 10/27 15:33
tedlucky709 請問這邊是米哈游國海關路口嗎 蓋章要往哪裡走呢 10/27 15:35
Kranz 一樓就是愛拉對立又死不承認,我兩個都有玩,所以我算是鳴 10/27 15:37
Kranz 潮玩家吧,這樣你不就罵到我? 10/27 15:37
Kranz 你開地圖炮拉對立本來就是你的問題,你承認錯誤就好了,還 10/27 15:38
Kranz 在那邊找一堆藉口,很丟臉== 10/27 15:38
swatch790513 又不是說所有鳴潮玩家 說的是有鳴潮玩家在帶節奏 10/27 15:38
swatch790513 哪裡有罵到你了? 10/27 15:38
a36772004 又回到這問題了 所以你說代節奏的玩家不能多棲? 10/27 15:40
ken30130 以後誰想議論米哈遊的請先繳交履歷表給學長批准後才可以 10/27 15:40
ken30130 發言 10/27 15:40
Kranz 有鳴潮玩家在帶節奏,啊不就是抨擊玩鳴潮的人在帶節奏 10/27 15:41
swatch790513 肯大師肯定是庫洛最忠實的支持者 10/27 15:41
swatch790513 有鳴潮玩家在帶節奏不是事實嗎? 沒說玩鳴潮的人都 10/27 15:41
swatch790513 會帶節奏啊 10/27 15:41
trtrtradam 我最近剛玩忍外4,按照一樓邏輯如果我帶風向就是有忍 10/27 15:42
trtrtradam 外玩家在帶風向,這樣隨意的給玩家群體分門別類真的 10/27 15:42
trtrtradam 很好笑= = 10/27 15:42
a36772004 原來還得沒玩過鳴的才能議論米(筆記 10/27 15:42
Kranz 你的言論就像是,我女性在帶節奏,然後又說我不是說全體的 10/27 15:42
Kranz 女性哦 10/27 15:42
tn1983 現在是發展到多棲準備被貢獻清零嗎 10/27 15:42
ken30130 還在繼續越描越黑 笑死 10/27 15:42
nineflower 口憐!不想讓昔憐變燒雞的鐵道玩家都被打成了鳴潮玩家 10/27 15:42
generalliao 那為什麼不是鐵道玩家帶節奏畢竟那些人不是也有玩鐵 10/27 15:42
swatch790513 欸 確實 但其實是他們自己分的 沒必要假裝不是 10/27 15:43
n555123 因為現在米視角的境外勢力是鳴啊,都第四還五集了還問 10/27 15:43
n555123 其它廠也一樣,兩大廠庫洛鷹角哪個有下場呼籲?大家都在 10/27 15:43
n555123 賺這個鬥爭流量,只有打到頭破血流的韭菜身在局中看不清 10/27 15:43
Kranz 你這就是在針對某個群體啊,啊不然打群體幹嘛,怎不針對個 10/27 15:43
Kranz 10/27 15:43
swatch790513 也有鐵道玩家在抱怨啊 但確實有鳴潮玩家帶節奏不是 10/27 15:43
swatch790513 嗎? 10/27 15:43
starsheep013 我最近在玩魔女審判還準備寫推薦文,想不到小小獨 10/27 15:43
starsheep013 立遊戲還敢忤逆米哈遊的大手== 10/27 15:43
ken30130 我絲之歌快玩滿40小時了,原來我是櫻衛兵來帶節奏的 10/27 15:45
tedlucky709 那所謂帶節奏的鳴潮玩家,同時也在玩崩鐵這樣要算什 10/27 15:45
tedlucky709 麼玩家 10/27 15:45
Tkuers 老實講最不爽的還是玩家群體本身吧 你拉友商坦有何用 10/27 15:45
swatch790513 針對的就是帶節奏的鳴潮玩家啊 有人能否認有鳴潮玩 10/27 15:46
swatch790513 家在帶節奏這個事實嗎 10/27 15:46
trtrtradam 魔女審判的玩家好了啦不要帶風向 10/27 15:46
nineflower 所以鐵鳴雙棲抱怨的是鐵玩家還是鳴玩家 10/27 15:46
Kranz 你這就是在針對群體啊,不論是鐵道還是鳴潮都一樣,你要也 10/27 15:47
Kranz 是針對個人,不能因為對方有玩鳴潮,你就說鳴潮玩家在帶節 10/27 15:47
Kranz 10/27 15:47
andy0481 笑死 所以怎樣叫帶節奏 對自己有在玩的遊戲有不滿 發聲= 10/27 15:47
a36772004 我最近玩steam遊戲 大膽G胖粉竟敢黑米 10/27 15:47
andy0481 帶節奏嗎? 然後又剛好有玩鳴 所以這些不滿=鳴潮玩家帶的 10/27 15:48
Kranz 這本就是一件不合理的事情== 10/27 15:48
OEC100 等明年帶節奏的就換方舟玩家了,只是我到時候也玩終末地 10/27 15:48
andy0481 你這邏輯開下去只有蔚藍無瑕的純種米玩家才准發聲了 10/27 15:48
DoraB 不過真的是久了都知道誰是誰 這篇看起來還少一人沒出現 10/27 15:49
ken30130 就算純米玩家發聲也會被開除,立體防禦無敵了 10/27 15:49
swatch790513 沒針對群體啊 就是針對帶節奏的鳴潮玩家 像是肯大 10/27 15:50
swatch790513 10/27 15:50
swatch790513 之流 10/27 15:50
tedlucky709 因為你這樣歸類就很像把問題都推給鳴潮玩家 也有可 10/27 15:50
tedlucky709 能是都有玩但覺得不能接受的啊 10/27 15:50
swatch790513 像是樓上那個肯大師你真的要說他沒在帶節奏? 10/27 15:50
tedlucky709 還是其實你只是對某些id印象深刻而已 10/27 15:51
swatch790513 就是對某些id印象深刻啊 10/27 15:51
andy0481 所以你把他帽子戴完了 他的聲音黑名單掉了 其他呢? 10/27 15:51
Tkuers 我實在是看不懂你的邏輯 不然你開宗明義講我要點名誰? 10/27 15:51
nineflower 那我問你,這次事件有沒有帶節奏的鐵道玩家? 10/27 15:51
ken30130 之流,所以不止一個喔?你還是在針對群體啊 10/27 15:51
andy0481 你要不要一個一個點名 把帽子都戴一戴 看誰能PO證明 10/27 15:51
tedlucky709 其實名人id我比較熟嘻嘻而已 其他還記不住 10/27 15:52
a36772004 老話一句 原告 請拿出證據 我只看到他在笑你邏輯 10/27 15:52
nineflower 每次有節奏就說鳴潮幹的,真的把鳴潮當之翼整喔 10/27 15:52
Kranz 你可以說某個人,某個玩家帶節奏,但是你不能強調是某個群 10/27 15:53
Kranz 體啊== 10/27 15:53
melzard 那我在米哈遊版發個原神劇情心得文你推文噴我鳴潮玩家雞 10/27 15:53
melzard 蛋挑骨頭是噴什麼意思的 10/27 15:53
shinobunodok 你就這裡最大帶節奏的 還說別人帶節奏 10/27 15:54
a36772004 笑死 苦主出現 原告現在轉被告了 10/27 15:54
Kranz 就像開車都有三寶,但是剛好這個三寶就是女性,你就硬要歸 10/27 15:54
Kranz 類「女性就是三寶」 10/27 15:54
Tkuers 就一點進來就什麼一個兩個又一個id 不然你直接亮名單? 10/27 15:54
melzard 我喜歡玩原神 喜歡玩鳴潮 正常的發個感想文不代表我喜歡 10/27 15:56
melzard 被人沒事貼標籤 10/27 15:56
clothg34569 這種直接拐人的4-7是不是會過啊 10/27 15:56
swatch790513 肯大師 某love 這個專門帶節奏的鳴潮玩家群體 這確 10/27 15:56
swatch790513 實是事實 10/27 15:56
melzard 看到swatch 在這篇指責別人指的振振有詞 我看了真想笑 10/27 15:56
ken30130 玩個遊戲搞到不準人議論批評官方,拜託別弄得像邪教一樣 10/27 15:56
ken30130 好嗎 10/27 15:56
clothg34569 如果是下面那篇原文沒提到鳴的 直接拐鳴感覺會過? 10/27 15:57
lovez04wj06 什麼時候又我帶的節奏了,這次我連一篇文都沒發欸 10/27 15:57
lovez04wj06 沒關係啦,反正我是千課,默默承受。 10/27 15:57
Tkuers 現在就是在玩狼人殺嘛 你說他是狼 啊亮牌他是副警 怎辦 10/27 15:58
Kranz 為什麼你要針對這個人,就還要附加(他有玩鳴潮」你這就是 10/27 15:58
Kranz 在製造對立啊 10/27 15:58
a36772004 你是真沒發現這邊唯一帶風向的只有你欸? 10/27 15:59
ken30130 講得好像鳴潮玩家逼米哈遊弄出這些累充活動一樣 10/27 15:59
nineflower 我不知道阿,當年wow ff14兩邊鬥來鬥去也沒出現如此支 10/27 15:59
nineflower 離破碎的言語 10/27 15:59
lovez04wj06 還好我3.0跟3.1就被劇情氣走,不然今天應該是瘋狂發 10/27 15:59
lovez04wj06 文了XD 10/27 15:59
swatch790513 批評官方沒問題啊 但一群人假中立帶風向讓我覺得很 10/27 16:00
swatch790513 可笑罷了 10/27 16:00
OEC100 是鳴潮逼的啊,現在大家都在卷演出不用錢嗎 10/27 16:00
a36772004 他就急了開始抓交替而已 學長這邏輯真該回學校練練 10/27 16:01
cloud0607 不是哀 那我妮姬棕色2玩家不是玩家嗎 怎麼只點鳴潮 10/27 16:02
starsheep013 wow和ff14吵最兇的時候,也沒有開除玩家這種事情啊 10/27 16:02
starsheep013 ,笑死 10/27 16:02
a36772004 你不就是最不中立的那位嗎??? 人家多棲批評還要被你錶 10/27 16:02
cloud0607 你官方不當人要殺雞取卵不給嘴是不是啦 本LOL玩家不服 10/27 16:03
RoaringWolf 別人批評官方,然後講別人假中立的不就你嗎wwwwww 10/27 16:03
shinobunodok 各遊戲的學長雖然可能偏激 但這種的應該也不收 10/27 16:03
Kranz 如果你還是不承認錯誤,你這輩子真的就只有這樣了 10/27 16:03
RoaringWolf 所以你在說自己很可笑喔 10/27 16:03
cloud0607 本wow懷舊服玩家表示來遲了嗎 哪裡領開除表 10/27 16:03
generalliao 討厭這幾個id就直說還硬要幫他們套個標籤,那你支持 10/27 16:04
generalliao 米的是不是可以說支持米的喜歡貼人標籤 10/27 16:04
andy0481 還在一群人 你快點名 看是不是真的都雲玩卻來帶風向 10/27 16:05
andy0481 還是真的有玩但不爽 出來抱怨卻被你亂戴帽子 10/27 16:05
cloud0607 S手錶跟他嘴裡那些人+水桶裡那幾位知名ID都一路貨色啦 10/27 16:05
a36772004 這種邏輯爛成這樣的米學長會直接被退學吧 10/27 16:05
swatch790513 不用揣著明白裝糊塗啦 我不玩其他遊戲我也不會去踩 10/27 16:06
swatch790513 一捧一 有些人號稱多棲玩家 卻永遠拿某款遊戲來貶 10/27 16:06
swatch790513 低另一款遊戲 這種人是真的可笑 10/27 16:06
cloud0607 笑死 你開局1F就在拉別家遊戲玩家來嘴 幹嘛自證 10/27 16:07
andy0481 你玩三款遊戲 一款不爽但還是玩 兩款很愛 就不能罵了? 10/27 16:07
andy0481 到底為什麼不能罵自己不爽的部分 我沒掏錢還是沒認真玩 10/27 16:07
cloud0607 幹嘛 米家遊戲不能嘴是不是 會心疼喔你課多少 10/27 16:07
swatch790513 玩家不等於遊戲 鳴潮是個非常優質的遊戲 很可惜他 10/27 16:08
swatch790513 有這樣的玩家 10/27 16:08
swatch790513 可以嘴啊 永遠在踩一捧一就算了吧 10/27 16:08
a36772004 還真是高高在上呢。 10/27 16:08
ken30130 兄弟你無敵了 10/27 16:09
cloud0607 不用拿別家遊戲來踩米三件套自己就在輪流下沉啦 很急喔 10/27 16:09
nineflower 老米有你這樣的玩家那也很有福氣了 10/27 16:09
Danny4635 你罵人踩一捧一可以啊 你幹嘛把那些人都歸類為鳴潮玩家 10/27 16:10
Danny4635 : 10/27 16:10
cloud0607 也是 老米當然急 不然幹嘛搞啥殺雞取卵又二次開服 10/27 16:10
shinobunodok 他有沒有玩都是問題呢 10/27 16:10
cloud0607 說真的如果罵米的全都是鳴潮玩家 那流水還不屌虐米 10/27 16:11
nokumakun 你1F就在開地圖砲 被質疑不是很正常嗎= = 10/27 16:11
a43164910 首篇推文第一個踩一捧一的還是泰迪呢 不過他踩鳴捧米 10/27 16:11
a43164910 這時候你又沒意見了對吧 還是泰迪也是你的鳴潮玩家 10/27 16:11
swatch790513 泰迪就是立場不同的肯大師 都很可惜 10/27 16:11
swatch790513 那些人確實是鳴潮玩家 這是事實 10/27 16:12
cloud0607 反正只要有立場 沒有是非沒有臉皮就無敵的米玩家 10/27 16:12
ashs92223 太酷了,超乎常人的思考領域 0.0 10/27 16:12
cloud0607 太好了你各位只要反對米就都是鳴玩家 喜提標籤恭喜大家 10/27 16:13
Danny4635 所以你特地說他是鳴潮玩家是甚麼意思 10/27 16:13
Danny4635 你針對個人啊 說這個人踩一捧一啊 10/27 16:14
shinobunodok 可能要問問真理醫生還有沒有機會搶救一下 10/27 16:14
rayarising 笑死 玩論壇玩成這樣 10/27 16:15
swatch790513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鳴潮玩家 那當然是這樣稱呼 10/27 16:15
keerily 兩邊互相拉又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 10/27 16:15
nokumakun 說別人在帶節奏 可是你的推文不是在做類似的事嗎= = 10/27 16:16
nineflower 他們的共同點也是人阿,那是不是代表全人類開除人籍 10/27 16:16
cloud0607 他是在搞賽博納粹? 10/27 16:16
Danny4635 共通點為什麼沒有鐵道玩家了? 10/27 16:16
energy100203 你講出的話跟你提的id有差別嗎 再想想 10/27 16:16
cloud0607 不管啦 血統不純 通通是鳴玩家 10/27 16:17
a36772004 他們也有手遊玩家這共通點啊 還是你眼裡只有鳴? 10/27 16:17
shinobunodok 這樣吧 要玩就玩大點 他們都是台灣人 10/27 16:17
Danny4635 對了 我提醒一下我現在是卡厄斯玩家 10/27 16:17
nokumakun 你就針對ID就好 特地拉玩家身分出來不就是在搞對立嗎 10/27 16:17
jajepound 我來晚了,千克在哪 10/27 16:18
cloud0607 樓上這些血統不純的都會被打成賽博猶太人 會被撲殺的 10/27 16:18
generalliao 有一堆共同點你不提偏偏挑鳴那你是不是在帶鳴潮玩家 10/27 16:18
generalliao 風向 10/27 16:18
starsheep013 你在公三小,反過來想,把泰迪g碼通稱為米遊玩家你 10/27 16:18
starsheep013 不會氣到彈出來嗎,帶種一點直接點id好不好== 10/27 16:18
swatch790513 我只是想反對原文說的鳴潮玩家跟這些事無關 因為 10/27 16:18
swatch790513 確實有關 而且是的 我在做一樣的事 這不代表可以否 10/27 16:18
swatch790513 認這個事實 10/27 16:18
leo615210 不就跟棕二玩家老愛跑到妮姬文章下面引戰一樣== 10/27 16:18
a43164910 沒欸 前幾次嘴1980沒做好最兇的都是妮姬玩家== 10/27 16:19
a43164910 像我 10/27 16:19
shinobunodok 原來棕2和妮姬玩家真的會吵架喔? 10/27 16:19
nineflower 妮姬自己的問題吧 10/27 16:19
cloud0607 紅蓮1980就是目前最好的1980 美哭我 10/27 16:19
tedlucky709 都是來看色色的不能和平一點嗎 10/27 16:20
a43164910 雖然我沒玩棕二 但真正的棕二玩家大概才懶得鳥其他遊 10/27 16:20
a43164910 戲造型做的怎麼樣== 10/27 16:20
swatch790513 泰迪g碼確實是米遊玩家沒什麼好否認的 10/27 16:20
Tkuers 那我好奇 就好奇喔 你做這行爲 初衷是啥 享受通知震動? 10/27 16:20
long9487 至少承認自己也是在帶節奏了 10/27 16:20
wrh810701 講真的這邊討論米遊類的常見的就那幾個新來ID超顯眼 10/27 16:20
testlab 妮姬玩家現在要開副本嗎== 10/27 16:20
wrh810701 一個幾乎沒看過的開頭就直接叫別人a別人ID 10/27 16:21
cloud0607 棕2玩家只在乎下一個皮膚能多瑟 有緣之客能多瑟瑟 10/27 16:21
wrh810701 是真的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10/27 16:21
tedlucky709 黑jk1980也不錯吧 10/27 16:21
swatch790513 當然沒看過 一隻其實蠻便宜 10/27 16:21
a36772004 好 懂了 類泰迪玩家 10/27 16:22
nineflower T0級黑昔憐流量大王 10/27 16:22
Danny4635 是嘛 既然你承認你是在帶鳴潮玩家節奏了 那你有沒有玩 10/27 16:22
Danny4635 米遊 10/27 16:22
npc776 又洗出了一篇 再發下一篇呀 10/27 16:22
swatch790513 我只是想表示原文說的跟鳴潮玩家跟這個事情無關是 10/27 16:23
swatch790513 錯誤的 我相信現在應該沒人否認了吧 10/27 16:23
nokumakun 鳴潮玩家中有人在帶節奏 不等於 鳴潮玩家在帶節奏阿 10/27 16:23
nokumakun 你懂部分玩家行為 跟 整個玩家群體的差別嗎 10/27 16:24
Tkuers 享受別人追著你罵? 還是想挑戰全網逆風被你講到順風? 10/27 16:25
nokumakun 你的論述邏輯就像 帶節奏的都是鳴潮玩家這種地圖砲啊 10/27 16:25
swatch790513 只要願意承認鳴潮玩家有人在帶節奏 那就對了 10/27 16:26
nokumakun 一直強調玩家身分 所以你只想挑起對立吧= = 10/27 16:27
OEC100 終末地玩家先來填表,ID先記下來明年用 10/27 16:28
e3633577 身為妮姬棕2都有玩的人,妮姬的1980端出來的東西就真的 10/27 16:28
e3633577 比較盤,只願意買黑蓮,反觀 10/27 16:28
a36772004 覺得你能進桶 想不想挑戰一下? 10/27 16:28
npc776 反過來你也在帶米家節奏不是 半斤八兩 不用演了吧 10/27 16:28
starsheep013 你在說啥,我檔案色圖發這麼多還參與討論,那這件 10/27 16:29
starsheep013 事跟檔案玩家也有關? 10/27 16:29
ken30130 不是,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承認又怎樣,鐵道累充吃相難看問 10/27 16:29
ken30130 題就變不見了???? 10/27 16:29
starsheep013 照這個邏輯我要打開steam收藏庫開始細數多少遊戲族 10/27 16:29
starsheep013 群敵視鐵道了 10/27 16:29
starsheep013 基本的魔物獵人一定要吧,mh玩家怎麼這麼壞啊 10/27 16:30
shinobunodok 我認為現在的笑點是 假設他玩米遊 那就變成米遊玩 10/27 16:30
shinobunodok 家帶別的遊戲玩家的節奏 假設他玩星塔 就... 這是 10/27 16:30
shinobunodok 在幹嘛? 自己帶自己節奏? 10/27 16:31
OEC100 方舟米家老仇人了,我不信明年不打起來 10/27 16:31
Danny4635 不會有人承認啊 照你的邏輯 那些人就快要被開除鳴潮籍 10/27 16:31
Danny4635 變二重螺旋玩家了 10/27 16:31
a36772004 越聽越像狂信徒欸 難道有什麼米遊邪教我不知道? 10/27 16:31
nokumakun 看來你不懂會被這麼多人質疑就是搞地圖砲+貼標籤= = 10/27 16:32
Danny4635 在他們的思想裡 玩其他遊戲就是罪大惡極 這些人肯定都 10/27 16:37
Danny4635 在打擊米遊 出事了就一定是別人在攻擊自己 10/27 16:37
anjuchika 一樓笑死 10/27 16:39
murderer2013 現身說法這塊米友還是很權威的 10/27 16:41
leo615210 要討論除籍我建議去隔壁運動版,球星轉來轉去整天除籍 10/27 16:44
a021017 米學長又再拐鳴了 10/27 16:46
finalL 這串推文真的是太好笑了,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10/27 16:47
tim111444 笑死 賽博部落主義是這樣的 還在玩部落衝突 10/27 16:55
hidewin200 幹 這推文在幹啥XDD 10/27 16:56
k254369 現在西洽周常 每周米鳴打戰 遊戲5分鐘論壇5小時 10/27 17:00
Kranz 這邏輯真的壞死欸,語言邏輯去重修好不好,在這邊一直秀下 10/27 17:02
Kranz 限== 10/27 17:02
chiuoerice04 這一樓在反串吧== 10/27 17:04
chiuoerice04 靠腰 樓上發瘋啦 10/27 17:05
Kranz 我是舉例 10/27 17:06
vicisicdtwas 小明同學太壞了= = 10/27 17:06
shinobunodok 你這樣就把自己弄下去了 10/27 17:06
sakurammsrx 樓上,你趕快授權我刪你推文我還來得及救你,討論個 10/27 17:07
sakurammsrx 鐵道不用漬鯊吧:000 10/27 17:07
leo615210 太神啦,直接釣到路人XD 10/27 17:08
a36772004 挖靠 怎麼就有人想不開了 10/27 17:12
Jiajun0724 欸 你們玩米的可以不要那麼多神人嗎 10/27 17:16
ashs92223 這樣也能釣到 xd 10/27 17:16
Fino5566 老闆 有人發瘋啦 10/27 17:17
Kranz 抱歉幫我刪掉吧,感恩 10/27 17:22
Kranz 感謝 10/27 17:44
waterwolf 小明同學衝完仇遠回到教室發現自己承傷100%2000皮事件 10/27 17:44
a37821910 這篇這麼多讚原來是有小丑 10/27 17:49
mamamia0419 他媽到底我們這邊也再吵什麼,熱門一點開可以洗4.5篇 10/27 17:54
wres666 一樓小丑鼻子戴好 10/27 18:04
swatch790513 所以呢 有鳴潮玩家在帶節奏不是事實嗎?為何不敢 10/27 19:02
swatch790513 承認 大方承認就好 10/27 19:02
z985102 一樓把米學長雙標的本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有夠好笑 自己平 10/27 19:26
z985102 常愛陰陽怪氣鳴潮,現在換對方陰陽回來自己就爆炸了,跟 10/27 19:26
z985102 桃園公車司機一模一樣哈哈 10/27 19:26
jude187031 一樓www 10/27 19:55
YunHung46 米哈游玩家是這樣的 大家儘量笑 沒關係 10/27 20:18
nickalex8689 一樓收了多少錢來這邊表演ww 10/27 23:31
huwei200035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10/28 08:59
p99898 像一樓這樣玩米的邏輯都很奇怪,整天跳針又虛空索敵,明 10/28 09:40
p99898 明2000這種事玩家一起反對可以有好結果偏偏要當孝子護廠 10/28 09:40
p99898 家,真的看不懂,信仰優於腦袋是這樣的 10/28 09:40
tn1983 鳴潮玩家莫名中槍 就沒考慮過那幾個A出來的也有玩鐵道嗎 10/28 09:48
tn1983 還是現在二遊只能玩一家 玩其他家都是異類還是少數種 10/28 09:49
NekoArcueid swatch不要再裝糊塗了啦 10/28 09:56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