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attacksoil》 之銘言:
: 所以昔漣skin的問題是?
: 累儲拿skin應該沒啥問題?
: 從機制上來說 比1980還佛吧?
問題其實很簡單就一個
就是這是米哈遊的遊戲而已
這家遊戲就是一堆黑會天天在帶風向
別的遊戲這樣造型是要課金後只能拿到造型而已
鐵道是課金後送你
課金抽卡資源還能通通留下來
今天是別的手遊絕對是當成福利讚爆
但只要換到米就會冒出很多大概沒在玩的黑在放大鏡檢視帶風向
弄得好像玩家間都不喜歡一樣
身邊有玩鐵的看到消息都是很期待課金有送東西回饋
沒聽過有人會覺得課金送東西有什麼不好的
不太懂東西都是送的就是個多出來的活動為什麼能嫌
難道今天百貨公司週年慶消費滿多少送東西會有人嫌門檻太高不如什麼都不要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3.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61450134.A.926.html
推文 (143)
→
zxcmoney
米哈遊不是第一個搞累儲跟累消獎勵的遊戲
10/26 11:44
推
loverxa
當初瑕蝶倉庫技也是一堆人在那帶風向貸款吃X 結果3.版本
10/26 11:45
→
loverxa
要結束了根本無事發生 當初瞎雞巴吵而已
10/26 11:45
推
AlvisBarhara
你說的如果只是單純外觀skin就成立,但這次是把玩家
10/26 11:46
→
AlvisBarhara
情感部分也放進去課金回饋,就變得很噁心
10/26 11:46
推
k1k1832002
就帶女友逛百貨週年慶,看到滿百萬送戒指覺得是被嘲諷
10/26 11:46
→
k1k1832002
這輩子就這樣了,想到想像中的自己女友帶著戒指跟照片
10/26 11:46
→
k1k1832002
中的樣子,這落差火就上來了,決定下去飲食街開瓦斯桶了
10/26 11:46
→
NakiriFubuki
但是第一個辦活動被這樣鋪天蓋地系統性罵的遊戲
10/26 11:46
→
AmeNe43189
第三段感覺很像看其他遊戲累儲沒有欸
10/26 11:47
→
AmeNe43189
我玩換裝遊戲以閃、暖暖系列累儲送東西超級正常,甚
10/26 11:47
→
AmeNe43189
至是限時累儲也不少見,怎麼滑坡到只有誕生在鐵道的
10/26 11:47
→
AmeNe43189
才是福利啊XDD
10/26 11:47
→
AmeNe43189
哦,忘記,戀與製作人也有這東西過
10/26 11:47
→
AmeNe43189
所以這個真的是可以跟買Skin比作同款價值的福利嗎?
10/26 11:47
→
AmeNe43189
你再想想這邏輯
10/26 11:47
→
AlvisBarhara
這版課不夠她的記憶碎片裡就沒玩家身影,嘔嘔嘔嘔嘔
10/26 11:47
推
Echobee
因為別的遊戲這個應該要做成彩蛋 比如說隊伍裡有主角自動
10/26 11:48
→
Echobee
換成有合照的:)
10/26 11:48
推
Fate1095
注意不要被那些沒玩遊戲的毒瘤帶風向就好
10/26 11:49
→
shinobunodok
全部打成黑在帶風向 有昔日原神4.8都水軍的感覺了
10/26 11:49
→
NakiriFubuki
三月七從遊戲一開始就跟著主角她哪個版本開招會有
10/26 11:49
→
NakiriFubuki
主角身影嗎?不就是個招式畫面也不會有人覺得這樣
10/26 11:49
→
NakiriFubuki
就是沒羈絆吧?
10/26 11:49
→
max83111
沒有跟窮小子的回憶:)
10/26 11:49
推
Valter
偏激份子的行為有時候真的會反過來讓真正不滿的也沒法吵
10/26 11:50
→
soap83624
詆毀騰訊 理解騰訊 效法騰訊
10/26 11:50
推
melzard
就米哈遊嘗試把旗下最強女角轉成現金價值的手法很有效 但
10/26 11:51
→
melzard
是效果太強了讓一堆不想短期內拿這麼多錢的人不爽
10/26 11:51
→
AlvisBarhara
不用把三七扯進來混淆視聽啦,今天這商法放三七身上
10/26 11:51
→
AlvisBarhara
用一樣會被燒啊,不信試試?
10/26 11:51
→
NakiriFubuki
明明是這角色有兩種招式動畫 就硬要說成一種是跟主
10/26 11:51
→
NakiriFubuki
角沒有回憶 你今天如果沒有造型遊戲裡昔漣跟你對話
10/26 11:51
→
NakiriFubuki
會變陌生才能說沒買沒羈絆吧
10/26 11:51
→
andy0481
瑕蝶倉庫技現在根本馬後砲 當時沒燒 前瞻會只講一句帶過
10/26 11:52
→
andy0481
還是吹好吹滿希望大家吹 然後反響不錯就繼續推?
10/26 11:52
→
melzard
畢竟愛莉希雅人氣真的高 那他們嘗試移植到鐵道也很正常
10/26 11:52
→
soap83624
突然想到之前庫洛被騰訊收購各種諷刺就覺得挺好笑的
10/26 11:53
→
AlvisBarhara
這商法就試圖把玩家對角色的情感變現,做法有夠噁心
10/26 11:54
→
NakiriFubuki
不懂為什麼要硬把一個招式動畫跟主角有沒有羈絆/回
10/26 11:54
→
NakiriFubuki
憶連結在一起 鐵道除了這個動畫所有角色招式動畫也
10/26 11:54
→
NakiriFubuki
都沒有主角 難道那些人通通跟主角就沒羈絆沒回憶?
10/26 11:54
→
melzard
Valter 說的有誰是偏激份子 誰是真的不爽 這個分不出來的
10/26 11:54
→
melzard
啦
10/26 11:54
→
max83111
做出其中一種完全沒有你 一種全部都是你 的是官方自己
10/26 11:55
→
max83111
吧 互換過來好像也不會燒 不過為什麼是現在這版呢 好難
10/26 11:55
→
max83111
猜喔
10/26 11:55
→
melzard
因為這兩種呈現出來的都是不滿不是嗎
10/26 11:55
→
X18999
沒課金就沒回憶啊
10/26 11:56
推
andy0481
怎會滑到其他角色去 迷迷就是3.0從頭陪伴到尾的特殊角色
10/26 11:56
→
andy0481
結果沒課金的動畫就沒有你 這不就官方給的
10/26 11:56
→
NakiriFubuki
有沒有回憶明明是看劇情 怎麼是看一個招式的動畫?
10/26 11:57
→
NakiriFubuki
硬把兩個無關的東西連結在一起然後紮草人說沒課金
10/26 11:58
→
NakiriFubuki
昔漣就把主角忘了就很怪
10/26 11:58
推
rabbithouse
叫米哈還我那個跟我黏黏膩膩的小昔漣:(
10/26 11:58
推
melzard
招式動畫也是人設的一部分吧 不然你試試看把開拓者改來古
10/26 11:59
→
melzard
士 反正只是動畫不是劇情
10/26 11:59
→
loverxa
想要但掏不出錢 我要做的不是學會放棄或努力賺錢 而是像
10/26 11:59
→
loverxa
菜市場歐巴桑一樣討價還價:)
10/26 11:59
→
Echobee
好了 懂你這篇意思了 買月卡後去買造型 造型等於免費送你
10/26 11:59
→
Echobee
以後別再帶其他遊戲造型風向了:)
10/26 11:59
→
X18999
因為課金回憶裡就有開拓者啦,你話術在怎麼變,特效裡沒課
10/26 12:00
→
X18999
就是沒你
10/26 12:00
→
OEC100
騰訊網易表示VVVIP被罵幾十年了
10/26 12:01
→
melzard
我不會課 就摸個00昔濂跑主線就好 不過看到那些在乎和噴
10/26 12:01
→
melzard
的 大概知道他們的不滿點 只能說官方決定這樣 就自己看
10/26 12:01
→
melzard
開一點
10/26 12:01
推
Valter
像小s說的4.8 就是確實有不滿的人結果被網軍亂鬧導致整個
10/26 12:01
→
Valter
失去話語權的例子
10/26 12:01
推
AlvisBarhara
這情感表現差異就官方刻意為之啊,其他角色有差別對
10/26 12:01
→
AlvisBarhara
待課多課少的玩家嗎?有嗎?說來聽聽啊
10/26 12:01
→
zxcmoney
某種程度上就是看到累儲導致以往的創傷出現了
10/26 12:01
→
melzard
始終我還是覺得昔濂是個好角色 可惜官方很缺錢讓她陷入這
10/26 12:02
→
melzard
種場外爭議
10/26 12:02
→
X18999
盾丹免費送,00就可以用,差別不就出來了
10/26 12:02
→
Valter
我是覺得有點強推愛莉希雅了 比較喜歡小昔漣
10/26 12:03
推
pauljet
送四個男角還不跑的男玩家 vs. 限時累儲才送女角skin看
10/26 12:03
→
pauljet
戲的女玩家 這遊戲付錢客群一直都很明確 現在是哪些人在
10/26 12:03
→
pauljet
扯?
10/26 12:03
→
Valter
除非能再像白厄那次一樣打臉我 證明這些角色不依賴崩3情懷
10/26 12:04
→
X18999
白厄只是3.0看起來高而已,放到2.0漣黑天鵝都輸
10/26 12:04
→
pauljet
男角就用送了 女角只是特效就要花這麼多錢限時累儲 你不
10/26 12:05
→
pauljet
覺得被差別對待誰能幫你覺得?
10/26 12:05
→
webermist
泰迪你以為換個id帶風向就沒人認得出來嗎
10/26 12:06
推
kasim15
所以說啊 黑的一堆 流水照樣高 就是這樣來的
10/26 12:06
推
OEC100
所以現在罵騰訊網易的人現在變少了,2000rmb放到它們家遊
10/26 12:07
→
OEC100
戲還能當大爺,曾經王者榮耀只賣皮膚還被罵騙錢
10/26 12:07
噓
windowsill
純噓泰迪 老雙標了
10/26 12:07
推
pauljet
就算是水原也得遇上和也啊
10/26 12:08
噓
ken30130
鬼扯一通,米哈遊這些操作放在別的遊戲,官方的老媽早被
10/26 12:10
→
ken30130
幹飛到大氣層了
10/26 12:10
→
shinobunodok
原來是泰迪啊 那一切答案都揭曉了
10/26 12:11
→
ken30130
真正神奇的是部份玩家對米哈遊的耐受性高到嚇人
10/26 12:12
→
jacko9866
嗯 你說的對
10/26 12:12
推
pauljet
就是二遊常見的轉移支付 女玩家要的男角免費拿拿到吐 男
10/26 12:15
→
pauljet
玩家想要的女角男玩家出錢
10/26 12:15
→
hamayuu
你怎麼不把限時、大版本已搞過累消首儲被消耗掉也說出來
10/26 12:15
→
hamayuu
呢 ㄏ
10/26 12:15
噓
RoaringWolf
這ID不就是個造謠仔嗎
10/26 12:16
→
pauljet
被送四個男角現在要付錢限時累儲送女角skin才覺得不對勁
10/26 12:17
→
pauljet
耐受度真的嚇人
10/26 12:17
→
hamayuu
不過沒差啦,記得改版完秀出你的skin
10/26 12:17
→
pauljet
沒什麼好抱怨 畢竟都被白送四個男角
10/26 12:18
→
murderer2013
為什麼全世界都在黑我們米哈由:(
10/26 12:21
→
Tryfing
還是泰迪懂洗白
10/26 12:26
噓
alicemoe
雙標仔
10/26 12:26
噓
gy24cfj5
這隻是泰迪
10/26 12:27
→
Layase
我只玩鐵道沒玩崩三 變大硬要賣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小姐你哪
10/26 12:28
→
Layase
位
10/26 12:28
推
a83yj369
騰訊、網易搞累儲被罵了好幾年=自作自受,米哈游被
10/26 12:28
→
a83yj369
罵一次=被黑
10/26 12:28
→
Valter
不過騰訊網易那些大多是有數值的吧?
10/26 12:32
推
andy0481
VVVIP之類的很多只是酷炫翅膀之類的造型
10/26 12:33
→
andy0481
或是傳說對決本來就只有造型
10/26 12:35
噓
kobaryo
也有一堆黑天天出來噴別的遊戲不如米
10/26 12:38
推
Valter
像火影那次就是角色skin但是有數值提升 而且還是人權級
10/26 12:42
推
jerygood0208
這篇就對了米油玩家鎖好在全家桶共享錢包就好
10/26 12:43
→
proter
出租女友昔漣 不跟穹小子合照
10/26 12:45
→
xuebao818
既然都是要花石頭 那為何不改跟絕一樣的累抽? 屯石黨
10/26 12:49
→
xuebao818
拿得到 石頭不夠的去儲值也拿得到 跟你累儲不是一樣?
10/26 12:49
→
xuebao818
你說累儲不用花石 那你抽卡還不是要花石頭 如果不抽
10/26 12:50
→
xuebao818
那SKIN拿來幹嘛..
10/26 12:50
推
ighigo0413
不想給無課白嫖阿
10/26 12:51
→
ken30130
都給你無課爽抽,那我策劃的年底KPI怎麼辦啊
10/26 12:53
→
NakiriFubuki
01黨用不到那麼多石頭啊 現在這樣可以01收工留資源
10/26 12:53
→
NakiriFubuki
給4.0同時拿到造型
10/26 12:53
→
xuebao818
別鬧了01黨哪裡用不到 2萬石算算才1百多抽耶
10/26 12:56
→
xuebao818
你光角色0命吃個大保就超過了
10/26 12:57
→
xuebao818
以昔漣這次來說如果是累消反而不會燒成這樣 因為一定
10/26 12:58
→
xuebao818
很多人屯石在等 所以才改累儲 擺明就是要衝流水嘛
10/26 12:58
→
AlvisBarhara
20000石125抽而已,一個大保都沒有
10/26 13:00
→
AlvisBarhara
我覺得只要把記憶碎片的差別對待拿掉就沒啥好燒了
10/26 13:01
推
generalliao
怕卡池沒人抽都在屯所以用累抽,怕大家已經屯了一堆
10/26 13:02
→
generalliao
石要抽人氣角不會課太多所以用累消,老米策劃還是會
10/26 13:02
→
generalliao
算的
10/26 13:02
噓
windowsill
原來自己也這麼雲 有夠小丑
10/26 13:02
→
starsheep013
泰迪也會說這種話喔==
10/26 13:03
推
lovez04wj06
泰迪好意思說別人黑米哈遊?黑其他遊戲跟VT的時候怎
10/26 13:18
→
lovez04wj06
麼就沒這麼正義?
10/26 13:18
推
slygun
花錢買的說自己是被送的 可以 這有孝子潛力 啊 看id沒事
10/26 15:46
→
slygun
了
10/26 15:46
→
Hyr0108
現在抱怨米行銷手法的人又被標籤打成窮鬼跟雲玩家了喔?
10/26 22:34
→
Hyr0108
真的搞不清楚這群是護航還是反串
10/2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