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36)
→
asdfg0612
更別說skin照出的速度根本一次買半年月卡就夠換了
10/26 01:27
→
arceus
你預設不會再出1680的skin 別人預設會 根本雞同鴨講
10/26 01:32
→
arceus
兩者結論一樣 覺得不值得可以不要花那個錢
10/26 01:33
推
Armour13
鐵道這種蒸蒸日上的遊戲,就像台積電一樣,你儲值就像是
10/26 01:43
→
Armour13
投資,儲的錢也會換成星華,跟白送的一樣,不知道到底在
10/26 01:43
→
Armour13
酸什麼...
10/26 01:43
推
Armour13
拿不出也沒關係,反正大概下個週年還有機會投資
10/26 01:48
→
Armour13
每年都能累充一萬五 這輩子有了
10/26 01:48
→
HarunoYukino
skin(x)武器特效(o)
10/26 01:49
推
Alopexdiary
啊不就跟在地上打滾哭著要父母買玩具給自己的小孩子
10/26 01:50
→
Alopexdiary
一個樣,不哭嚎個兩聲嘗試吸引父母注意,父母就要走
10/26 01:50
→
Alopexdiary
遠離開玩具區了厂厂
10/26 01:50
→
HarunoYukino
上次的累充距離到現在還沒半年(x)
10/26 01:50
→
HarunoYukino
上次累充是幾個月前的遐蝶池,所以不是「一年」累
10/26 01:55
→
HarunoYukino
充一萬五(上次遐蝶池是累充多少來著?)
10/26 01:55
推
Alopexdiary
本來目標客群就不是這些人,但偏偏哭嚎最大聲的也是
10/26 01:57
→
Alopexdiary
大小孩
10/26 01:57
推
pauljet
多少二遊本來目標客戶是宅男 XXN哭一哭就變高級審美 男
10/26 02:02
→
pauljet
角送送送 哭還是有用的 最低等的還是哭完沒用還賴著不走
10/26 02:02
推
Armour13
我是說兩次加起來台幣以一萬五左右啦
10/26 02:03
→
HarunoYukino
一年搞一次累充還不會燒這麼厲害,有一部分人燒的
10/26 02:03
→
HarunoYukino
是因為前幾個月就已經用掉雙倍來搞遐蝶
10/26 02:03
→
Armour13
當然明年台股上看三萬,鐵道累充股會不會增加我也不知道
10/26 02:03
→
pauljet
別說人家不當你是客戶 這種關係就不是廠商跟客戶了
10/26 02:04
→
HarunoYukino
遐蝶到昔漣還間隔都還沒幾個月呢ww
10/26 02:04
→
pauljet
是酒店妹跟盤子
10/26 02:05
→
xuebao818
短時間內連搞這套還有人在護航 就是擺明吃相難看
10/26 02:06
推
Armour13
不是為啥有人覺得在C洽的青中年會付不起錢啊 是值不值得
10/26 02:06
→
Armour13
出的問題吧
10/26 02:06
→
Armour13
你以為這邊是脆喔
10/26 02:06
→
collie303
累充從帳號類跳到角色上 時間間隔短還超貴 反彈當然大
10/26 02:07
→
xuebao818
要搞累儲也不是不行 限定短時間那擺明就在要衝流水
10/26 02:07
→
HarunoYukino
別忘了,距離下個週年起碼還有半年(滾)
10/26 02:07
→
xuebao818
這累儲錢老子也出得起 但搞這種商法來敗愛莉形象 我就
10/26 02:08
→
xuebao818
絕對不課半毛
10/26 02:08
→
collie303
人家都是溫水煮青蛙 這直接丟進火堆了
10/26 02:09
推
pauljet
XXN的XP角就送送送 男玩家的XP角就漲漲漲 你都不會越想
10/26 02:10
→
pauljet
越不對勁 別人真的也不能說什麼了吧
10/26 02:10
→
collie303
明明是貫穿整個版本的主要角色 低命史無前例的一坨
10/26 02:11
→
pauljet
有看到人在護航嗎?沒有吧? 因為這是玩家自己的問題 別
10/26 02:11
→
pauljet
人勸不了
10/26 02:11
→
HarunoYukino
換句話說,一萬五是 遐蝶+昔漣兩次累充的金額。後
10/26 02:12
→
HarunoYukino
面還有大半年 好好享受)?)
10/26 02:12
推
HellFly
一年兩次累充,還沒首儲重置,價位也不便宜,而且你要知
10/26 02:17
→
HellFly
道,再過幾個月就要周年了,首儲肯定重置,你覺得策劃不
10/26 02:17
→
HellFly
會再塞個累充嗎? 這次就是吃相難看,不用護了
10/26 02:17
推
fish7333
那個-2命真的很會玩
10/26 02:21
→
qqsheepu
角色都還沒出 就喊-2命 我是滿懷疑的
10/26 02:23
推
pauljet
就撈女遊戲 六字真言
10/26 02:23
推
OEC100
拿台G比喻是在反串還真的當真,資產跟遊戲消費比較
10/26 02:29
→
OEC100
課金課到價值觀變的很奇怪不開玩笑
10/26 02:31
→
zxcmoney
以前還真的有人跟我說要是夠便宜會貸款玩遊戲的理念
10/26 02:33
推
onepieceptt
我只知道他如果免費送,就會換另一批人出來酸,所以
10/26 02:36
→
onepieceptt
根本就是怎樣都會被罵。隔壁累抽送SKIN現在變小事了
10/26 02:36
→
onepieceptt
,笑死
10/26 02:36
→
arceus
他就玩日韓很正常 不知為何跑來玩米然後各種酸的
10/26 02:37
→
qqsheepu
ZZZ累抽那個有人罵嗎 不是都說忍幾個月就可以直接有償買
10/26 02:38
推
Heisenberg29
拿資產比喻除非賣帳能隨時間加價,但現在鐵道不是
10/26 02:40
→
Heisenberg29
流行轉生流?還有人說原神不加skip就是怕轉生舊帳
10/26 02:40
→
Heisenberg29
沒人要玩
10/26 02:40
→
qqsheepu
要6000左右的台幣我也是覺得貴 但看XP黨嫌貴喊燒XDD
10/26 02:40
推
lovez04wj06
你以為的忍幾天是至少半年其實也蠻過分的啦
10/26 02:40
→
lovez04wj06
反正就是花招百出,能接受就玩啊
10/26 02:41
推
will30119
薇薇安泳裝也真的有一派人在罵
10/26 02:42
→
qqsheepu
轉生流是太閒才會這樣玩吧 會這樣玩法我想也不會課金了
10/26 02:42
推
generalliao
薇薇安的就是罵說強迫抽卡不給屯鑽抽葉瞬光
10/26 02:48
→
qqsheepu
這罵的理由很怪吧 可以屯阿 之後用月卡的有償鑽去買就好
10/26 02:52
→
qqsheepu
如果是真的無課黨 至少有這個機會靠免費鑽180抽去拿SKIN
10/26 02:53
推
hanm1234
要20000才有合照 搞得跟水原一樣== 好歹漸進式吧 一次把
10/26 03:02
→
hanm1234
門檻拉這麼高
10/26 03:02
推
abadjoke
會買石頭的我想大多數的評估底線是雙倍
10/26 03:21
→
abadjoke
雙倍沒了還會課滿的有沒有一成都不知道
10/26 03:21
→
abadjoke
你在一年內推出了兩次要課滿雙倍才會有的獎勵
10/26 03:21
→
abadjoke
那自然拿不到的佔大多數 那這種東西會引起不滿很正常啊
10/26 03:21
→
abadjoke
你說命座專武什麼的 對一個角色熱愛的慢慢存慢慢課
10/26 03:21
→
abadjoke
也遲早能入手 這種限定時間內的累課獎勵除了硬課以外
10/26 03:21
→
abadjoke
根本沒有入手管道(能課想課首儲的我想很多在當初
10/26 03:21
→
abadjoke
第一輪就已經課完了也不會留到現在)
10/26 03:21
→
superLM
看你們邊吵 我的0+0洗臉終於搞到180速了 真是難搞
10/26 03:22
→
superLM
https://i.meee.com.tw/9GFSFxV.png
10/26 03:22
推
Sirasawa
二遊把角色的情緒價值要素訂在中高課客群?阿狐你要不
10/26 03:37
→
Sirasawa
要看看自己在說什麼
10/26 03:37
→
wrh810701
絕我記得就是剛好開到葉瞬光前一個版本結束 不讓你
10/26 04:05
→
wrh810701
同時抽虛+白瞟泳衣吧,然後要用有償買也要等很久
10/26 04:06
→
wrh810701
我是本來就有打算抽盧西亞然後也吃大保了所以沒影響
10/26 04:07
推
will30119
但泳裝照原本模式也不能白嫖老實說同時要強度又想要泳
10/26 04:15
→
will30119
裝如果又不想花錢我是覺得偏貪心
10/26 04:15
→
will30119
無課本來就強度跟老婆之間選一條走
10/26 04:16
→
wrh810701
其實我有想過他如果只開一個版本不要剛好卡在葉瞬光前
10/26 04:21
→
wrh810701
會不會好一點,雖然一定還是會有人覺得逼課
10/26 04:22
推
Sirasawa
貪心啥,這次特地半年起跳才直購就是司馬昭之心了,能
10/26 04:36
→
Sirasawa
玩到讓一堆人只抽虛狩級也是營運自己造的孽
10/26 04:36
推
skullxism
他們是想花錢也必須卡半年好不好
10/26 04:52
→
wrh810701
就祖傳這版本直接打折20%或180抽 下版本變原價就好
10/26 04:54
→
sge
薇薇安泳裝對只抽虛狩的人根本沒差 因為根本沒角色
10/26 05:53
→
sge
雅跟師父根本不代薇薇安 雅蒼狼 雅佑蒼
10/26 05:55
推
wayne666
舉例很怪,雖然課金20000主要是拿弓皮,但那兩萬也是算
10/26 06:01
→
wayne666
在抽主體的成本
10/26 06:01
推
holiybo
台GG股票可以賣掉回本賺價差,你遊戲投資進去了就出不來
10/26 07:04
→
holiybo
了
10/26 07:04
推
minipig0102
薇薇安有2個版本讓你慢慢抽很夠了,泳裝誠意也足
10/26 07:12
推
kiter1210
鐵道跟絕區做法服務人群本質上不同
10/26 07:26
→
kiter1210
有沒有誠意純粹看你屁股坐在那
10/26 07:26
→
kiter1210
鐵道這種就是給花錢的爽,本來就要課金抽的多拿
10/26 07:27
→
kiter1210
絕區就是剛好有想抽角色的爽
10/26 07:27
→
kiter1210
無課群占比較多數,當然會導致鐵道的反彈聲量大
10/26 07:28
→
dongdong0405
儲值就像投資是啥鬼話 充手遊是能錢滾錢嗎
10/26 07:37
推
Armour13
那是普通的遊戲,鐵道的帳號有這種限時儲值的造型,未來可
10/26 07:45
→
Armour13
能就像寶可夢卡一樣大漲
10/26 07:45
→
Armour13
那天崩壞成長為跟寶可夢一樣的ip,就會後悔當時沒課金了.
10/26 07:47
→
Armour13
..
10/26 07:47
→
zoids0308
拿買台積電和累儲比也太誇張你累儲是可以風向不對脫手
10/26 07:55
→
zoids0308
止損嗎...
10/26 07:55
推
Armour13
可以啊 我看到遐蝶累儲頁面的時候就脫手止損了
10/26 08:00
→
Armour13
如果玩到現在我都多賠三萬
10/26 08:00
噓
power1220
這也能類比投資? 米衛兵也太可笑了吧 嘻嘻
10/26 08:04
推
ken30130
只能說有些人玩米玩的腦袋自適應的程度讓人大開眼界
10/26 08:06
→
loverxa
沒想到一早可以看到米黑自己反串自己罵演雙簧這種戲碼
10/26 08:10
→
loverxa
繼續繼續
10/26 08:10
→
proter
我覺得他們反而後悔課金 新版本新主推 昔漣只剩skin能看
10/26 08:11
→
proter
最大笑話大概是崩壞IP成長比肩寶可夢
10/26 08:13
→
zoids0308
不過最近米課金管道越出越多絕區是泳裝累抽原神是另開
10/26 08:16
→
zoids0308
千星抽衣裝人物造型鐵道是累儲
10/26 08:16
推
rabbit61677
沒什麼好後悔吧,對娛樂活動後悔那從一開始
10/26 08:16
→
rabbit61677
就不要玩就好了,遊玩過程不就是回報了
10/26 08:16
→
zoids0308
真要說3.0開門前就該脫手這樣連那爛主線都碰不到心情
10/26 08:22
→
zoids0308
會更好
10/26 08:22
推
tedlucky709
笑死 還投資
10/26 08:39
→
webermist
玩手遊玩到催眠自己課金是投資 其實有點可憐了
10/26 09:10
→
Tryfing
後 悔 沒 課 金
10/26 09:23
→
Tryfing
以笑話來說幾及格了,真的
10/26 09:24
→
tn1983
問題就是想要出現在回憶裡 只有2000人民幣這個手段
10/26 10:55
→
tn1983
當然鐵道量體夠大 不覺得有問題也不是不行
10/26 10:58
→
tn1983
但類比投資也太純了一點
10/26 10:59
→
asdfg0612
拿得出來也不代表會想投資在這裏面
10/26 11:40
→
asdfg0612
我也是看到那個鬼週年累銷跟瑕蝶劇情後就連月卡都停了
10/26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