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Y3RkEx
邦邦單局2E鈴木駿輔手套遮住怒吼發洩
https://i.imgur.com/TzuGgWH.jpeg
賴鴻誠滿壘插彈投出四壞送分再度被反超
https://i.imgur.com/0GQ7vRa.jpeg
鈴木駿輔大概快氣死了吧
邦邦今天目前4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509257.A.CBB.html
推文 (75)
→
Blackie9211
隔壁我吱:
09/10 21:01
推
WilMyersSD
已抓狂
09/10 21:01
→
WilMyersSD
習慣就好
09/10 21:01
→
ntuegg
STOP
09/10 21:01
推
b9441118
讓賴師父上來救火根本請鬼拿藥單
09/10 21:02
→
jonsir
魔力藍:習慣就好
09/10 21:02
→
kintaro1219
要習慣。。。
09/10 21:02
推
haogo
你在這隊要習慣
09/10 21:02
→
Isinging
隔壁有5E的 電視轉過去看心情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09/10 21:02
推
DFTT
First Time?
09/10 21:02
推
isaa
這圖看起來想拿手套悶死自己
09/10 21:02
→
dbdudsorj
超越勝負好嗎 不要把自己氣死
09/10 21:02
推
chargebro
巴嘎壓路
09/10 21:02
推
iam0718
你要習慣..
09/10 21:02
推
busters0
你要習慣
09/10 21:03
推
sshwann
鈴木一場好投又去了 哈
09/10 21:03
推
ahgjk
塊陶啊
09/10 21:03
推
HXKETRTUE
鈴木表現真的很不錯了。明年應該給他一個完整球季證明
09/10 21:03
→
HXKETRTUE
自己。
09/10 21:03
推
jkl852
還沒習慣
09/10 21:03
推
vincent0911x
明年還會在富邦嗎 ?
09/10 21:03
→
bread220
他要習慣在富邦投球不要把勝投看得太重
09/10 21:04
推
add20716
你著忍耐
09/10 21:05
推
bluewhale97
進來前就要有心理準備吧
09/10 21:05
推
yaieki
在邦邦要習慣好嗎
09/10 21:05
推
rickyjessy
放心 對我爪就一切正常
09/10 21:05
推
knml
鈴木:比吱吱還爛的守備,明年我回吱吱好了
09/10 21:05
→
SKC
還好知道要吼要手套蓋臉別對人 不然就跟之前肯特一樣了...
09/10 21:06
推
benson860617
隔壁:
09/10 21:06
推
raine29484
可是吱吱5E
09/10 21:06
→
alexlin888
賴師父真的可以退了
09/10 21:06
推
LEEWY
台灣人請雞排,日本人請八塊鴨肉
09/10 21:06
推
aqlec
古停妹
09/10 21:06
→
Mikufans
可是吱今天5E
09/10 21:06
→
cool34
今天至少敗投解套了
09/10 21:07
推
roxiang
隔壁5E是一天撞牆 可是這隊是…
09/10 21:07
推
tokuchi2013
對我爪邦邦就各個都進化成金手套
09/10 21:08
推
Ocean21
明年應該看不到賴了,然後鈴木要知道,在邦邦就是別想太
09/10 21:08
→
Ocean21
多,該怎麼投就怎麼投,投完就下班,勝負別在意
09/10 21:08
推
belucky
忍著點尼在邦邦
09/10 21:09
推
ancientmoon
歡迎來到富邦
09/10 21:09
推
Joanne20821
還沒習慣
09/10 21:10
→
seedroy
日本人也會問候別人媽媽嗎?感覺超像在罵髒話
09/10 21:10
推
cancer0708
這可是比滝行還要有用的修行 對以後的人生很有幫助的
09/10 21:15
推
storyf66014
新警察
09/10 21:15
推
tue678
還好吧 隔壁5e是前東家 他應該習慣
09/10 21:15
推
YuPei24
鈴木:八個……
09/10 21:18
推
terryiory
結果回家看隔壁重播,老東家好像沒有比較好
09/10 21:20
推
belucky
鈴木 學著進化自己 投無安打就好
09/10 21:20
推
yukiss
他是罵八嘎還是e04?
09/10 21:21
推
q840813
哈哈哈哈誰叫你要去這隊 自找罪受
09/10 21:24
→
its0130
你要習慣
09/10 21:28
推
zackliu
八嘎!
09/10 21:29
→
leon49930111
明年來我爪吧 守備絕對ok
09/10 21:29
推
keezer
在這隊心態真的要很好
09/10 21:29
推
Bengold
今年一開始就只有富邦二軍主動要找他入隊
09/10 21:31
→
Bengold
現在在富邦一軍 來都來了
09/10 21:31
→
Bengold
只能這樣想了
09/10 21:32
推
vic4807
賴師父…真敗處
09/10 21:34
推
ewing7517
他之前待過的吱吱也很會E
09/10 21:43
推
panhoho
在吱吱還沒麻痺?
09/10 21:50
推
FUNYUN
鈴木:這職業隊?
09/10 21:53
推
pcv510
同日加映崩潰的紅中 http://i.imgur.com/MoInS7d.jpg
09/10 22:12
推
michael46
林澤彬那球有扯到,時間超充裕距離又短還給你墊一
09/10 22:17
→
michael46
步再傳了結果傳這樣
09/10 22:17
推
scottchen520
這樣還是算古亭妹吧
09/10 22:39
推
Linnsen
日本年輕人心真不定 看看賴師傅
09/10 22:59
→
yarnt
古亭妹監修中
09/10 23:03
推
a1773042
巴嘎鴨肉
09/10 23:05
推
BASEGO
習慣就好
09/10 23:23
推
ninaman
你要自立自強啊
09/10 23:30
→
kgkg0057
歡迎加入問天群組 習慣就好..
09/11 01:11
→
webberfun
邦QQ
09/11 01:21
推
Edison301076
會不會覺得二軍守備比一軍好?
09/11 02:00
推
tinhanho
超雖小
09/1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