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Y3RkEx 邦邦單局2E鈴木駿輔手套遮住怒吼發洩 https://i.imgur.com/TzuGgWH.jpeg 賴鴻誠滿壘插彈投出四壞送分再度被反超 https://i.imgur.com/0GQ7vRa.jpeg 鈴木駿輔大概快氣死了吧 邦邦今天目前4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509257.A.CBB.html

推文 (75)

Blackie9211 隔壁我吱: 09/10 21:01
WilMyersSD 已抓狂 09/10 21:01
WilMyersSD 習慣就好 09/10 21:01
ntuegg STOP 09/10 21:01
b9441118 讓賴師父上來救火根本請鬼拿藥單 09/10 21:02
jonsir 魔力藍:習慣就好 09/10 21:02
kintaro1219 要習慣。。。 09/10 21:02
haogo 你在這隊要習慣 09/10 21:02
Isinging 隔壁有5E的 電視轉過去看心情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09/10 21:02
DFTT First Time? 09/10 21:02
isaa 這圖看起來想拿手套悶死自己 09/10 21:02
dbdudsorj 超越勝負好嗎 不要把自己氣死 09/10 21:02
chargebro 巴嘎壓路 09/10 21:02
iam0718 你要習慣.. 09/10 21:02
busters0 你要習慣 09/10 21:03
sshwann 鈴木一場好投又去了 哈 09/10 21:03
ahgjk 塊陶啊 09/10 21:03
HXKETRTUE 鈴木表現真的很不錯了。明年應該給他一個完整球季證明 09/10 21:03
HXKETRTUE 自己。 09/10 21:03
jkl852 還沒習慣 09/10 21:03
vincent0911x 明年還會在富邦嗎 ? 09/10 21:03
bread220 他要習慣在富邦投球不要把勝投看得太重 09/10 21:04
add20716 你著忍耐 09/10 21:05
bluewhale97 進來前就要有心理準備吧 09/10 21:05
yaieki 在邦邦要習慣好嗎 09/10 21:05
rickyjessy 放心 對我爪就一切正常 09/10 21:05
knml 鈴木:比吱吱還爛的守備,明年我回吱吱好了 09/10 21:05
SKC 還好知道要吼要手套蓋臉別對人 不然就跟之前肯特一樣了... 09/10 21:06
benson860617 隔壁: 09/10 21:06
raine29484 可是吱吱5E 09/10 21:06
alexlin888 賴師父真的可以退了 09/10 21:06
LEEWY 台灣人請雞排,日本人請八塊鴨肉 09/10 21:06
aqlec 古停妹 09/10 21:06
Mikufans 可是吱今天5E 09/10 21:06
cool34 今天至少敗投解套了 09/10 21:07
roxiang 隔壁5E是一天撞牆 可是這隊是… 09/10 21:07
tokuchi2013 對我爪邦邦就各個都進化成金手套 09/10 21:08
Ocean21 明年應該看不到賴了,然後鈴木要知道,在邦邦就是別想太 09/10 21:08
Ocean21 多,該怎麼投就怎麼投,投完就下班,勝負別在意 09/10 21:08
belucky 忍著點尼在邦邦 09/10 21:09
ancientmoon 歡迎來到富邦 09/10 21:09
Joanne20821 還沒習慣 09/10 21:10
seedroy 日本人也會問候別人媽媽嗎?感覺超像在罵髒話 09/10 21:10
cancer0708 這可是比滝行還要有用的修行 對以後的人生很有幫助的 09/10 21:15
storyf66014 新警察 09/10 21:15
tue678 還好吧 隔壁5e是前東家 他應該習慣 09/10 21:15
YuPei24 鈴木:八個…… 09/10 21:18
terryiory 結果回家看隔壁重播,老東家好像沒有比較好 09/10 21:20
belucky 鈴木 學著進化自己 投無安打就好 09/10 21:20
yukiss 他是罵八嘎還是e04? 09/10 21:21
q840813 哈哈哈哈誰叫你要去這隊 自找罪受 09/10 21:24
its0130 你要習慣 09/10 21:28
zackliu 八嘎! 09/10 21:29
leon49930111 明年來我爪吧 守備絕對ok 09/10 21:29
keezer 在這隊心態真的要很好 09/10 21:29
Bengold 今年一開始就只有富邦二軍主動要找他入隊 09/10 21:31
Bengold 現在在富邦一軍 來都來了 09/10 21:31
Bengold 只能這樣想了 09/10 21:32
vic4807 賴師父…真敗處 09/10 21:34
ewing7517 他之前待過的吱吱也很會E 09/10 21:43
panhoho 在吱吱還沒麻痺? 09/10 21:50
FUNYUN 鈴木:這職業隊? 09/10 21:53
pcv510 同日加映崩潰的紅中 http://i.imgur.com/MoInS7d.jpg 09/10 22:12
michael46 林澤彬那球有扯到,時間超充裕距離又短還給你墊一 09/10 22:17
michael46 步再傳了結果傳這樣 09/10 22:17
scottchen520 這樣還是算古亭妹吧 09/10 22:39
Linnsen 日本年輕人心真不定 看看賴師傅 09/10 22:59
yarnt 古亭妹監修中 09/10 23:03
a1773042 巴嘎鴨肉 09/10 23:05
BASEGO 習慣就好 09/10 23:23
ninaman 你要自立自強啊 09/10 23:30
kgkg0057 歡迎加入問天群組 習慣就好.. 09/11 01:11
webberfun 邦QQ 09/11 01:21
Edison301076 會不會覺得二軍守備比一軍好? 09/11 02:00
tinhanho 超雖小 09/11 02:1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