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客隊: 舊 金 山 巨 人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Heliot Ramos (R) LF .269 / .341 / .745 16HR 2. Rafael Devers (L) DH .263 / .381 / .874 31HR 3. Willy Adames (R) SS .229 / .316 / .743 27HR 4. Dominic Smith (L) 1B .292 / .345 / .760 4HR 5. Matt Chapman (R) 3B .238 / .349 / .799 20HR 6. 李 政 厚 (L) CF .269 / .332 / .746 7HR 7. Casey Schmitt (R) 2B .238 / .309 / .713 0HR 8. Drew Gilbert (L) RF .263 / .283 / .809 3HR 9. Andrew Knizner (R) C .212 / .268 / .541 1HR 先發投手 : (R) 鄧 愷 威 2W-3L ERA 7.23 WHIP 1.71 主隊: 聖 路 易 紅 雀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Lars Nootbaar (L) LF .240 / .329 / .711 13HR 2. Ivan Herrera (R) DH .280 / .362 / .809 14HR 3. Nolan Gorman (L) 1B .221 / .315 / .720 14HR 4. Masyn Winn (R) SS .254 / .311 / .676 9HR 5. Thomas Saggese (R) 2B .250 / .293 / .618 1HR 6. Pedro Pages (R) C .227 / .274 / .649 11HR 7. Jordan Walker (R) RF .216 / .268 / .576 5HR 8. Nathan Church (L) CF .154 / .227 / .483 1HR 9. Jose Fermin (R) 3B .294 / .368 / .809 1HR 先發投手 : (R) Sonny Gray 10W-5L ERA 4.43 WHIP 1.23 巨人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0QmpMXaIAAYbOm.jpg
紅雀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0QMN_BXUAAMJee.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73 F 晴 風速 7 mph 由左向右吹 ╭─────────────── 轉播平台 ──────────────╮ │愛爾達ELTA體育1台 (MOD CH200)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請點選電視運動館) │ │MLB.TV ( 需 付 費 ) │ │ │ │台灣時間凌晨02:15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爭外卡重置連勝路 巨人因九下牛棚失火中止近期五連勝與連續十八場開轟   目前外卡三已追到剩四場  2. 紅鳥止敗仍欠火力支援 紅雀中心打線傷了 Donovan + Burleson + Arenado 且Contreras 海盜系列因抗議好球帶不爽砸棒+怒丟整桶泡泡糖至場內 被聯盟禁賽六場 上訴成功減成四場服刑中 3. 丟七分被敲11安的陰影 紅雀先發> Gray 前一場對運動家 6局被敲11安失7分 送出5K+3BB吞下近期兩連敗 生涯對巨人7度先發 3勝1敗 ERA 2.93 生涯與巨人打線對戰 vs Ramos 3-0 2K vs Devers 15-4 1HR 6RBI 4K 2BB vs Adames 15-5 1HR 2RBI 4K 6BB vs Smith 6-2 1HR 2RBI 2K vs Chapman 11-3 1HR 2RBI 4K 4BB 4. 續拚先發連勝+L.A.門票 巨人先發> 鄧 前一場上山對落磯 控球大獲改善 5.1局雖被敲9安但無四死 送出生涯單場新高8K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 這場如果能維持控球水準 有機會下次作客LA對上分區龍頭道奇 生涯首度對上紅雀 -- MLB2025 What a 蛇prise!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It's Teng time !!! https://pbs.twimg.com/media/Gx4vKATawAA1Ppv.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yBsoYvaIAAYfr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xXtlk4aQAAZsd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x4NLZPbQAAi8Eg.jpg
https://youtu.be/uYqryYaTlko
The journey starts NOW!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9825.A.0E7.html ※ 編輯: citpo (49.218.143.51 臺灣), 09/08/2025 03:48:29

推文 (1460)

cake10414 加油吧 難度UP 09/07 23:44
tsai1453 Fantacy Baseball 已簽下他,賭一把 09/07 23:46
Johseagull 請小心第二棒赫雷拉 09/07 23:50
WongTakashi 09/07 23:53
goury 今天 鄧利多 09/07 23:56
captain03 今天是二號捕手蹲 09/07 23:56
z402082 估計爆炸 早點回富邦 09/07 23:58
tnl0716 回你X 幫他加油一下很難嗎 09/08 00:01
goury http://i.imgur.com/Bwugnw9.jpg 09/08 00:02
goury FB已用4場,名字遮起來看就是期待適應MLB的好投手 09/08 00:02
cshhhhhh 有人知道二號捕手評價如何嗎 09/08 00:03
Silentrain22 加油!! 09/08 00:06
Johseagull FB到了8%持有 已感動 09/08 00:08
yeh80312 這打線沒有比上一場的落磯強! 09/08 00:17
JMSDF 那個九棒也要小心 09/08 00:19
jack86326 愛爾達是祐廷和奶哥,等等躲避金鳥啄的D-LIVE也是奶哥 09/08 00:23
waes9872 加油,先睡了,希望起床有好消息 09/08 00:30
iPolo3 加油一個 先留名 09/08 00:30
biosphere 加油,道奇不想贏就算了,想看鄧去投季後賽 09/08 00:33
captain03 二捕純粹讓Bailey輪休用的 攻守皆無 09/08 00:35
captain03 https://i.imgur.com/huQt9Lb.png 09/08 00:35
gn00433002 加油啊 09/08 00:37
robertsheep 加油! 09/08 00:41
lazuritechen 哇 對Gray耶 09/08 00:43
james91718 加油啊 09/08 00:48
cj0920 丸子 這場沒捕手罩~~~ 09/08 00:51
xzero0911 加油啊! 09/08 01:08
crayon1988 加油 09/08 01:12
twtpcsilence 加油RRRRRRRR 09/08 01:17
hpfan 加油啊! 09/08 01:28
lionsDuDu 加油啊! 09/08 01:36
mysterious21 加油!加油! 09/08 01:40
rock2345 嗯? 今天不是配framing大師 09/08 01:44
smad 今天半夜兩點還可以 希望跟上次一樣 09/08 01:47
usausausa 加油 09/08 01:48
AnnWow 我看是不太妙 09/08 01:53
TRosenthal 紅雀打線現在就是Herrera+一台電風扇+7個3A仔,不用 09/08 02:07
TRosenthal 太擔心 09/08 02:07
csjh960023 愛爾達還沒開播嗎 09/08 02:09
rasket 鄧仔加油! 09/08 02:09
r60214 加油 09/08 02:09
sid212729 加油! 09/08 02:10
YuiiAnitima 愛爾達10分開播 09/08 02:10
Syzygy00 紅雀打線還好 應該可以過關 09/08 02:11
tommyshu 祐廷 奶哥 09/08 02:11
usausausa 來囉 09/08 02:11
csjh960023 開播! 09/08 02:11
opie 大聯盟沒有不用太擔心的好嗎 09/08 02:12
Arodz 加油~ 09/08 02:12
samyou 來了,我快睡著了 09/08 02:13
oncemore 紅雀wOBA明星賽後是聯盟29名 09/08 02:13
stardream226 加油 09/08 02:15
steven83514 加油啊啊啊啊 09/08 02:16
goury 今天對手近況真的是不下國民那場,要好好把握 09/08 02:18
Cuchulainn 全神貫注的上 09/08 02:18
acnb 愷威加油!不要讓我睡 09/08 02:20
axion6012 蝦揮 09/08 02:20
kevinqazwsx 愷威 GOGOGO!! 09/08 02:20
p111232 隊友三上三下 09/08 02:20
hpfan 愷威加油 09/08 02:21
usausausa 亂揮成這樣 09/08 02:21
Silentrain22 來了 09/08 02:21
DflowerT 挖地瓜,揮了個大寂寞 09/08 02:21
goury 鴨蛋斯就是太盲 09/08 02:21
csjh960023 全都在揮壞球 點點點 09/08 02:21
surahinagiku 隊友出局如風 09/08 02:21
TRosenthal Adames看起來真的挺想30轟的 09/08 02:22
imanagasana 贏面大 09/08 02:22
cjo76223 加油加油 09/08 02:22
zealotlai274 來了 09/08 02:22
JWalk77 加油 09/08 02:22
Eric1751 加油 09/08 02:22
bigtripper 加油 09/08 02:22
bamboooolife 加油! 09/08 02:22
pkajames 雖然很喜歡他 但從在我芒就是電風扇型打者 09/08 02:22
zealotlai274 拜託別保送首棒 09/08 02:22
cjo76223 勇敢塞爆 09/08 02:22
tommyshu WBC台日對決 09/08 02:22
r45983 加油啊 09/08 02:22
metro721 來了 09/08 02:22
Eric1751 goury大師連人家名字都不會唸 還在鴨蛋斯 09/08 02:23
rain0212 一顆謝謝 09/08 02:23
HiSop 那麼捧場喔 一球死 09/08 02:23
walong12345 一球死 09/08 02:23
DflowerT 一球死,讚 09/08 02:23
bamboooolife 一球死 好的開始! 09/08 02:23
Johseagull 亞洲之友 09/08 02:23
cjo76223 好人 09/08 02:23
zealotlai274 09/08 02:23
DflowerT 這球準 09/08 02:23
bowenabo 一球 09/08 02:23
gm852456 好人nootbar 09/08 02:23
walong12345 壓線 水啦 09/08 02:23
DflowerT 這球不錯吧 09/08 02:24
rain0212 主審金達? 09/08 02:24
walong12345 這球qq 09/08 02:24
dendenomg JOSH沒開 今天是不是穩了 09/08 02:24
cjo76223 希望他自信爆棚 09/08 02:24
jamesj4310 台日友好 一球死 09/08 02:24
askdrlin 今天骰到6? 09/08 02:24
cjo76223 還在骰 09/08 02:24
caca13140405 大旱 09/08 02:24
DflowerT 這球也不錯吧 09/08 02:24
a10304025 主審== 09/08 02:24
metro721 不撿 09/08 02:24
one393143 主審 09/08 02:24
zealotlai274 有壓到邊角 09/08 02:24
jamesj4310 謝謝Josh 今天第三勝穩了 09/08 02:25
Hsu1025 都沾到線不給 09/08 02:25
Eric1751 準欸但沒撿 09/08 02:25
p111232 主審都不給QQ 09/08 02:25
luca714 這麼嚴格的喔 09/08 02:25
eric590124 主審? 09/08 02:25
bbcumback2me 今天控球不差呀 09/08 02:25
antidote 給Bailey接的話早就三振了 09/08 02:25
steven83514 這球不錯 居然沒撿 09/08 02:25
DflowerT 連續控在邊角耶 09/08 02:25
cjo76223 沒有上一場那麼幫忙了 塞進去吧 09/08 02:25
iceo1120 兩球壓到都不給== 09/08 02:25
askdrlin 主審準一點早就三振了 09/08 02:25
bamboooolife 修正半顆 09/08 02:25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25
rain0212 水捏 09/08 02:25
DflowerT K啦 09/08 02:25
Benbenyale K 09/08 02:25
JWalk77 K 09/08 02:25
a10304025 Kkkk 09/08 02:25
oncemore K 09/08 02:25
axion6012 KKKKKK 09/08 02:25
Hug5566 KKKKKKK 09/08 02:25
Silentrain22 KKKK 09/08 02:25
usausausa 邊角都不撿 09/08 02:25
crayon1988 漂亮 09/08 02:25
godtim Kkkk 09/08 02:25
eric590124 舒服 09/08 02:25
alex813 KKK 09/08 02:25
mnyan0503 KKK 09/08 02:25
kevinqazwsx KKKK 09/08 02:25
gotohikaru 09/08 02:25
zealotlai274 起碼控球沒有很噴 09/08 02:25
steven83514 今天看起來不錯喔 09/08 02:25
Eric1751 KKKKKKK 09/08 02:25
one393143 爽啦 09/08 02:25
pkajames 有兩顆都不錯沒撿 09/08 02:25
hongbin117 09/08 02:25
li61016 K 09/08 02:25
lee0820 KKKKK 09/08 02:25
sid212729 Kkkk 09/08 02:25
Pihilishen KKKKK 09/08 02:25
b1tfourn 水喔 09/08 02:25
fman 水~ 09/08 02:25
bowenabo kkkk 09/08 02:25
s2022s 666 09/08 02:25
rain0212 雖然裁判不撿但這打席每顆都有用 09/08 02:25
goury 這裡是棒球板,但有些人很慘,不會看球,只會鬥爭板友XD 09/08 02:25
cycloneamuck K 09/08 02:25
andy055097 心態越來越穩了 09/08 02:25
james91718 主審有點搞耶 09/08 02:25
DflowerT 今天真的滿準的 09/08 02:25
Pihilishen 今天蠻準的 09/08 02:25
Johseagull 哇靠 赫雷拉揮空K欸 09/08 02:25
oncemore 今天的節奏感覺滿不錯的 09/08 02:26
s916813 有三振能力還是香 09/08 02:26
crayon1988 撿了 09/08 02:26
kevinqazwsx 主審讚! 09/08 02:26
CashHunter 今天控球超準 09/08 02:26
arthurhsu123 請主審別再搞了 09/08 02:26
bamboooolife 右邊的撿了XD 09/08 02:26
Arodz K水 09/08 02:26
utn875 好準 09/08 02:26
cjo76223 鄧真的可以就此站穩嗎0.0 09/08 02:26
iceo1120 這個反而給 09/08 02:26
one393143 哇 今天球都壓很邊 控球超好 09/08 02:26
arasheng 直播主都睡著了嗎 09/08 02:26
Bihrava 聽說鄉民說鄧沒有command? 09/08 02:26
Eric1751 不會看球哪比的過你 想看大師繼續發表高見 09/08 02:26
WillberLin K! 09/08 02:26
zealotlai274 11球結束第一局 09/08 02:26
Hug5566 KKKKKKKKKKKKK 09/08 02:26
metro721 投得很好 09/08 02:26
JWalk77 K 09/08 02:27
caca13140405 KKK 09/08 02:27
bamboooolife KKKKK 09/08 02:27
one393143 Kkkkkkk 09/08 02:27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27
a10304025 Kkkkkk 09/08 02:27
crayon1988 KKK 09/08 02:27
steven83514 水啦 09/08 02:27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27
andy055097 好猛 09/08 02:27
rain0212 很漂亮欸這局,今天好調? 09/08 02:27
carlchang092 開場三上三下還有2K看起來狀況不錯喔 09/08 02:27
Eric1751 這局狀況很好 09/08 02:27
alex813 KKKKKKKKKK 09/08 02:27
bbcumback2me 今天開局狀況很好!! 09/08 02:27
luca714 厲害喔 09/08 02:27
Silentrain22 KKKKKKK 09/08 02:27
hpfan 很棒耶 09/08 02:27
TRosenthal Gorman來表演無差別揮擊了 09/08 02:27
Pihilishen KKK 09/08 02:27
axion6012 KKKKKK 今天來個大奇蹟日 09/08 02:27
kevinqazwsx 今天猛 09/08 02:27
eric590124 陌生 09/08 02:27
RKuncle 開局不錯耶 09/08 02:27
steven83514 變速拿出來了 09/08 02:27
sid212729 Kkkk 09/08 02:27
mnyan0503 Kk 09/08 02:27
usausausa 讚啦 今天狀況更好 09/08 02:27
milk810331 KK 09/08 02:27
S0323109 Kkkkkkkkkk 09/08 02:27
akiraje 09/08 02:27
aa60411aa 09/08 02:27
pkajames 水! 09/08 02:27
Hsu1025 可以幻想6局10K嗎 09/08 02:27
op5500 09/08 02:27
robertsheep KKKKKK 09/08 02:27
bowenabo kkk 09/08 02:27
a10304025 感覺鄧越來越適應大聯盟節奏了 09/08 02:27
asuka571 這次回來之後 好穩 09/08 02:27
isthebest 水啦 09/08 02:27
james91718 舒服 09/08 02:27
DukeGD666 水喔KK 09/08 02:27
smad 有喔 09/08 02:27
billyptt kk 09/08 02:27
a4268139 水 好的開局 09/08 02:27
kopkop 09/08 02:27
cjo76223 真的好會K 09/08 02:27
mrblue53453 09/08 02:27
cycloneamuck 09/08 02:27
s22shadowl 虎虎生風喔 09/08 02:27
pyps 好猛 09/08 02:27
Johseagull 塞揚? 09/08 02:27
O10lOl01O 開局這麼猛喔 09/08 02:27
shinweishow 有哦 09/08 02:27
vin312789 真的是有點玄 09/08 02:27
Yc424 狀況絕好調 09/08 02:27
bamboooolife 你...是誰...? 09/08 02:27
TiauEX 猛 穩起來 09/08 02:27
ning456456 水喔 09/08 02:27
Eric1751 先不要吹 09/08 02:27
cycle 水好的開局 09/08 02:27
david31059 好的開始 讚讚 09/08 02:27
jamesj4310 水 一局兩K 09/08 02:27
askdrlin 今天有習慣大聯盟的氣勢了耶 09/08 02:27
Arodz 鄧根本K博士 讚‼ 09/08 02:27
fisheryu0514 開門紅喔 09/08 02:27
cjo76223 心態沒那麼畏懼了吧 09/08 02:27
qpeter 今天控球可以啊 09/08 02:27
citpo 水水 繼續保持 09/08 02:27
alex813 頭過身就過 09/08 02:27
godoggy 謝謝josh 09/08 02:27
Alcaraz7777 So good 09/08 02:27
s916813 就看壘上有人能不能穩住了他很常壘上有人爆掉 09/08 02:27
gm852456 好猛喔,好想看打者視角,到底變化有多大 09/08 02:27
yellow46 三振變得家常便飯了 09/08 02:27
YoYoLee 水! 09/08 02:27
godtim 水啦 09/08 02:27
sg1987 今天狀況好像蠻好的喔 09/08 02:28
DflowerT 這局狀態很不錯,控球大致上都滿準的 09/08 02:28
z55d 邊角那幾顆控得超美 09/08 02:28
beauman002 不用一號捕照樣K 09/08 02:28
bamboooolife 有逐漸適應大聯盟節奏的感覺 讚讚讚 09/08 02:28
rasket 水! 09/08 02:28
cama 配球很讚 打者被亂 09/08 02:28
utn875 變速有引誘性 很有效果 09/08 02:28
askdrlin 鄧K威 09/08 02:28
surahinagiku 09/08 02:28
Vivilinlin 水喔喔 09/08 02:28
TiauEX 真的先不要吹XD 前幾場也是開局控球都很好 後面又自爆 09/08 02:28
peterj0727 Vamos Teng 09/08 02:28
luvtome 開局不穩已經過去了 09/08 02:28
a10304025 開始把大聯盟當3A在投了 隨便K 09/08 02:28
kevinqazwsx 今天還沒丟sweeper欸 09/08 02:28
gm852456 大聯盟都忍不住,打者視角看變化球一定超漂亮 09/08 02:28
csjh960023 關鍵球 控的進去很強 09/08 02:28
cjo76223 控球變好 打者就不敢亂放了 會積極出棒 好的循環 09/08 02:28
lazuritechen 2K 紅雀這打線很軟 加油加油 09/08 02:28
Eric1751 先不要吹 上次對教士第一局投完也差不多這樣 09/08 02:29
opie 剛剛第二個打者近身球差點又觸身 09/08 02:29
rain0212 把人遮起來這台灣人你信?我說光看球路 09/08 02:29
steven83514 有吧 第三打席第一課先走sweeper的樣子 09/08 02:29
carlchang092 菅野還好吧QQ 09/08 02:29
rain0212 有啦剛剛有丟幾顆 09/08 02:29
james91718 有啦有丟2球 09/08 02:29
s916813 這場在拿下來教練應該會對他有信心很多 09/08 02:29
carlchang092 錯篇抱歉QQ 09/08 02:29
peterj0727 有MLB的實力無庸置疑,關鍵在心態(抗壓性) 09/08 02:29
jamesj4310 繼王郭陳之後的新一代台灣強投 09/08 02:29
Eric1751 巨人拼看看外卡啊 09/08 02:29
james91718 對他自己信心也有幫助啊,加油 09/08 02:29
TRosenthal 這顆應該是Gorman的問題,他生涯三振率30% 09/08 02:30
beauman002 教士總亞軍怎麼跟紅雀比 09/08 02:30
Eric1751 想看鄧在10月丟球 09/08 02:30
goury 棒球板針對棒球本身討論,不亂扯棒球外的,應是基本 09/08 02:30
ryan890812 加油!!!!! 09/08 02:30
honafire 今天直球狀況真不錯 09/08 02:30
lazuritechen 傑尼龜讓一下 09/08 02:30
kevinqazwsx ..抱歉我看球不專心..醉了 09/08 02:30
jc298 今天整個人的氣場很穩定不慌的感覺誒跟一開始幾場不一樣 09/08 02:30
Violence5566 是不是這樣的表現才是屠殺3A的狀態 09/08 02:30
Yuko300 哇 開局2k 巨人進外卡 加油 09/08 02:30
cjo76223 不擊 09/08 02:31
peterj0727 鄧要把握在MLB的機會,跟虎王學抗壓力 09/08 02:31
s916813 對面的投手好強 09/08 02:31
eric590124 打線加油 09/08 02:31
beauman002 回3A又是屠殺根本不怕沒隊伍要 09/08 02:31
james91718 桑尼龜強很久了 09/08 02:32
Eric1751 桑尼今年爛爛的 09/08 02:32
bamboooolife 厚厚加油 09/08 02:32
shinweishow 厚厚 09/08 02:32
Johgnsgod 厚厚加油 09/08 02:32
pkajames 臂力好強 09/08 02:32
iceo1120 臺灣之友加油 09/08 02:32
TRosenthal Gray最近狀況爛爆了 09/08 02:32
goury 上一場其實就看的很明顯了,鄧已經認知到自己就是個大聯盟 09/08 02:33
goury 球員,也就是教練說的「自信」 09/08 02:33
askdrlin 今天鄧愷威看起來是比對面投手猛 09/08 02:33
jamesj4310 厚厚揍歹幾 09/08 02:33
eric590124 帥潮扛一發幫忙一下 09/08 02:33
bamboooolife 可惜 09/08 02:33
askdrlin 氣勢也不一樣 沒有前幾場那種投出去賭運氣的感覺 09/08 02:33
usausausa 兩邊都無安打 09/08 02:34
axion6012 索尼龜…真的好強… 09/08 02:34
csjh960023 有點強 09/08 02:34
s916813 鄧確實從上一場看起來就輕鬆很多了 09/08 02:34
Eric1751 紅鳥這條打線看起來也太爛 季初很暴力的說 09/08 02:34
peterj0727 可以理解鄧的實力絕對絕對地宰制3A 09/08 02:34
beauman002 索尼龜 真的好強 09/08 02:34
lazuritechen 龜哥難得台灣人先發 別這麼狠 09/08 02:34
TRosenthal 紅鳥能打的都受傷了,沒辦法 09/08 02:35
O10lOl01O 今天來個6IP 0ER 10K之類的如何 09/08 02:35
goury 鄧3A成績真的就是他最大靠山,即便回3A只要維持今年表現, 09/08 02:35
goury 100%就是能長期在MLB出賽的大聯盟投手了 09/08 02:35
zealotlai274 別噴啊 09/08 02:36
Lukaku Teng 直接拼完封看看吧 09/08 02:36
Eric1751 100趴站穩高見又來了 09/08 02:36
cjo76223 先不要太舒服 09/08 02:36
JWalk77 H 09/08 02:36
O10lOl01O 第一球失控了吧 09/08 02:36
einhander 我巨打線恢復原狀了嗎 QQ 09/08 02:36
DflowerT 被穿,要穩住呀 09/08 02:36
carlchang092 高起來的四縫線 09/08 02:36
shinweishow 抖抖抖 09/08 02:36
cjo76223 還好 普通安打 09/08 02:36
usausausa 首安 09/08 02:36
zealotlai274 求DP 09/08 02:36
JWalk77 DP 09/08 02:36
godtim Dp 09/08 02:36
james91718 1球死 09/08 02:36
s22shadowl 好人馬上來 09/08 02:36
DflowerT DP啦 09/08 02:36
bbcumback2me DP! 09/08 02:36
carlchang092 雙殺!!!!! 09/08 02:37
HiSop ....真的DP 09/08 02:37
andy055097 09/08 02:37
oncemore 哈哈哈 09/08 02:37
newdog DP 09/08 02:37
a10304025 賽揚鄧 09/08 02:37
akiraje 77777 09/08 02:37
gotohikaru 水 DP 09/08 02:37
Hsu1025 笑了 都第一球魔人 09/08 02:37
asuka571 好穩 09/08 02:37
crayon1988 DPPP 09/08 02:37
b1tfourn DP 09/08 02:37
kb24leo 舒服... 09/08 02:37
r45983 水啊 09/08 02:37
rain0212 隊友讚啦 09/08 02:37
alex813 77777777 09/08 02:37
O10lOl01O dppppp 09/08 02:37
liuqw Dp 09/08 02:37
walong12345 好人 09/08 02:37
Pihilishen 帥帥帥 09/08 02:37
Yuko300 Dp太神啦 09/08 02:37
kevinqazwsx 守備舒服 09/08 02:37
a12841 好人 09/08 02:37
leon5052015 7777777 09/08 02:37
Benbenyale DP! 09/08 02:37
axion6012 3球兩個 好人 09/08 02:37
eric590124 舒服 09/08 02:37
crayon1988 有夠捧場 09/08 02:37
DrRose 水啦雙殺 09/08 02:37
yellow46 真的跟吃飯一樣嗎 09/08 02:37
sid212729 DP!! 09/08 02:37
Vivilinlin 水喔DP 09/08 02:37
milk810331 643 09/08 02:37
robertsheep DPDP 09/08 02:37
peterj0727 狂啊 09/08 02:37
Eric1751 沒在選的笑死 09/08 02:37
cyc1998 09/08 02:37
kintaro1219 今天好順? 09/08 02:37
Arodz 水啦 09/08 02:37
hongbin117 DP 09/08 02:37
Hsu1025 2球兩出局 超爽 09/08 02:37
a0190153 DP 09/08 02:37
goury 爽死 09/08 02:37
YoYoLee 水啦DP 09/08 02:37
cycloneamuck 09/08 02:37
iceo1120 一球解危 09/08 02:37
smad 特產 09/08 02:37
Axwell 好快 09/08 02:37
aa60411aa 有嘍 09/08 02:37
pyps 舒服 09/08 02:37
O10lOl01O 咪什麼來什麼欸 這麼神的嗎 09/08 02:37
TanyaVonDeg 3球2out 09/08 02:37
james91718 打者不要拖時間 09/08 02:37
bowenabo DP 09/08 02:37
DflowerT 夠準 09/08 02:37
cjo76223 那個表情 好讚 09/08 02:37
rock2345 09/08 02:37
kuchibu 紅中 09/08 02:37
MSme 遇到這種愛揮棒的感覺不錯 09/08 02:37
metro721 急煞 科科 09/08 02:37
peterj0727 鄧的伸卡尾勁一個字,屌 09/08 02:37
luvtome 好人 09/08 02:37
s916813 這用球數我還以為是老王 09/08 02:38
kevinqazwsx 休賽季可以回來偷請教 那個洋基王牌 伸卡了 09/08 02:38
askdrlin 有…..有沒有可能7局0失分 09/08 02:38
beauman002 都是滾地遲早進手套 09/08 02:38
O10lOl01O 想睡覺 就有人送枕頭 09/08 02:38
usausausa 首局郭K U ALL 二局王葛格 09/08 02:38
bbcumback2me 今天控球真的很不錯,這樣才有辦法壓制打者啊啊啊 09/08 02:38
allenhsu222 我覺得上一場的好表現差好多 連我現在看他都有信心 09/08 02:38
cjo76223 外角那個位子真的猛 09/08 02:38
goury 鄧愷威只要能維持今年3A表現,100%就是能長期在MLB出賽的大 09/08 02:38
goury 聯盟投手,這是最基本常識,講白了叫做說了句「廢話」 09/08 02:38
JoeyChen 今天很讚喔 09/08 02:39
zealotlai274 好黏 09/08 02:39
akiraje 位置都控的不差 09/08 02:39
smad 今天反而伸卡丟不少 09/08 02:39
O10lOl01O 好黏 09/08 02:39
Lukaku 建議鄧 留個鬍子!!!!! 霸氣一下 09/08 02:39
iceo1120 被黏了 09/08 02:39
james91718 纏鬥 09/08 02:39
askdrlin 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 09/08 02:39
cjo76223 內角球好少 09/08 02:39
akiraje 反而沒內角 09/08 02:39
saddog 外外外外外外 09/08 02:39
kintaro1219 這配球? 09/08 02:39
Eric1751 原來你只看AAA成績就能判斷一個人能不能站穩 09/08 02:39
WillberLin K!! 09/08 02:39
goury 拜託雲仔至少看看比賽跟數據,基本常識一定能理解鄧3A多猛 09/08 02:39
james91718 K 09/08 02:39
caca13140405 KKK 09/08 02:39
JWalk77 好啊謝謝捧場 09/08 02:39
zx850408 KKKKKKK 09/08 02:39
Hsu1025 居然打這顆 09/08 02:39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39
b1tfourn K 09/08 02:39
godtim Kkkk 09/08 02:39
akiraje 捧場哈哈哈 09/08 02:39
lazuritechen 前一個捕手比較會配 09/08 02:39
a10304025 Kkkkkk 09/08 02:39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39
Benbenyale K 09/08 02:39
cama 謝謝啦 09/08 02:39
Mikotosama KKKKK 09/08 02:39
andy055097 09/08 02:40
Lukaku 留一個鬍子 感覺更有霸氣 風水學 09/08 02:40
Pihilishen KKKKKKKK 09/08 02:40
asuka571 好人 09/08 02:40
p111232 二局22顆 09/08 02:40
antidote kkkkai wiei 09/08 02:40
eric590124 舒服 09/08 02:40
axion6012 自己丟內角 笑了 09/08 02:40
s22shadowl 黏這麼久揮一顆二樓的 09/08 02:40
aa60411aa K 09/08 02:40
kintaro1219 賽揚鄧 09/08 02:40
Yuko300 今天有 09/08 02:40
rain0212 感謝捧場,水嘎 09/08 02:40
alex813 太捧場啦!!!!!!! 09/08 02:40
crayon1988 KKK 09/08 02:40
kevinqazwsx KKK 09/08 02:40
a10304025 但鄧這球自己搖頭 失控了 09/08 02:40
usausausa 爽阿 今天絕好調 09/08 02:40
O10lOl01O 超高的也揮?感謝贊助 09/08 02:40
TiauEX 竟然揮了! 09/08 02:40
HiSop 忽然來這顆就揮了 09/08 02:40
cjo76223 得纏鬥還是k 讚 09/08 02:40
bigbigcc 09/08 02:40
lightofcs 人太好了吧 09/08 02:40
sid212729 謝! 09/08 02:40
Johgnsgod 這樣可以,水啦 09/08 02:40
lucian5566 帥帥帥 09/08 02:40
terminator3 77777 繼續保持 09/08 02:40
pyps 這樣也行 09/08 02:40
DukeGD666 這顆打者真捧場 09/08 02:40
Arodz 09/08 02:40
Howard7 一直外角到底 09/08 02:40
a0190153 好人,KKKKKKK啦! 09/08 02:40
YoYoLee 感謝捧場 09/08 02:40
ohhh21 Wow 09/08 02:40
asuka571 這顆 我笑了 09/08 02:40
david31059 帥帥帥 09/08 02:40
Johseagull 塞揚? 09/08 02:40
EricOu0218 這算失投誤打誤撞嗎w 09/08 02:40
op5500 超爽der 09/08 02:40
keltt 跟捕手手套擺的位置差超遠,但結果是好的 XD 09/08 02:40
s2022s 爽! 09/08 02:40
aspired K的好爽啊 09/08 02:40
FY1023 好猛啊 09/08 02:40
cyc1998 好人 謝謝 09/08 02:40
cjo76223 換個位子 打者就慌了 09/08 02:40
sg1987 失投球結果k 09/08 02:40
mrxp0108 KKK 09/08 02:40
robertsheep KKKKK 09/08 02:40
TAYLOR888 這球也太捧場 09/08 02:40
buccos 三振率真的高 09/08 02:40
peterj0727 4K了,高畫質,繼續往8K邁進 Fighting 09/08 02:40
Hsu1025 失投變三振 09/08 02:40
JoeyChen 哇 吊到 09/08 02:40
utn875 最後一顆什麼球種? 09/08 02:40
Pihilishen 跟打者設定的不一樣吧 慌了 09/08 02:40
beauman002 我失投你失打 09/08 02:40
TRosenthal 紅雀就一堆電風扇,等等Walker更是頂級享受 09/08 02:40
lucky1017 sweeper大師? 09/08 02:40
opie 失頭大壞球亂揮 09/08 02:40
walong12345 竄上去了 忍不住2樓的誘惑 09/08 02:40
Lukaku 鬍子有再留囉 跟Snell 很像 XDDd 09/08 02:40
cjo76223 一直外角打者肯定都破壞啊 09/08 02:40
hpfan 很棒 09/08 02:40
smile00062 突然丟內角 來不及反應又怕掉下來 09/08 02:40
surahinagiku 打者完全沒想到 09/08 02:40
lazuritechen 隔壁川普看美網 09/08 02:40
james91718 橫掃球 09/08 02:40
frank666 前面控球都穩突然來一個打者措手不及 09/08 02:40
a4268139 代表今天球很有引誘力 09/08 02:41
keltt 捕手要外角低,結果投了一個內角高的壞球 XD 09/08 02:41
luvtome 最後這顆也太捧場 09/08 02:41
ghost9911 所以不需要一直call外角 內角也是有效果的 09/08 02:41
cyril928 鄧 都不好意思了 呵呵 09/08 02:41
MSme 感覺是要配外角sweeper 09/08 02:41
walong12345 3k而已 09/08 02:41
Johseagull 電風扇狂吹 好涼 09/08 02:41
bbcumback2me 郭泓志的絕招:有效的狂野 XD 09/08 02:41
goury 對,3A猛到誇張的情況,最慘就是4A球員,但既然是4A球員, 09/08 02:41
cjo76223 好像可以拼6局 不知道有沒有球數限制 09/08 02:41
goury 就一定會有相當不少數量的MLB機會,才會認定“喔他只是4A” 09/08 02:41
s916813 鄧的優點就是在3a的三振能力的大聯盟了還是有辦法變現這 09/08 02:41
s916813 很不容易 09/08 02:41
DukeGD666 捕手狂配外角也是看不懂 09/08 02:41
DflowerT 也是前面外角夠準呀,所以就算失控跑去內角也忍不住了 09/08 02:41
twtpcsilence 這打席最歪的一顆 K 09/08 02:41
andy60214 讚啦自信心感覺有出來 09/08 02:41
O10lOl01O 2局用22球 這樣吃8局沒問題吧? 09/08 02:41
elfsoosuk 今天好讚 09/08 02:41
smad 突然內角反而嚇到吧 不過有些人很愛打這種內角高球 09/08 02:41
Lukaku 9局99顆完封 09/08 02:42
oncemore ???????? 09/08 02:42
a10304025 主審變形蟲喔 09/08 02:42
walong12345 剛最後一球官網寫sweeper 09/08 02:42
YoYoLee 穩穩來就好 09/08 02:42
rain0212 金達別鬧,還是是牛肉麵 09/08 02:42
jumperman 希望今天能來個六局 09/08 02:42
b1tfourn 笑死超外 09/08 02:42
O10lOl01O 超級外角海??? 09/08 02:42
twtpcsilence 鄧壓線不給 這球撿?? 09/08 02:42
DukeGD666 這打席一直配外角多用很多無效球數 09/08 02:42
KMT500 kkk 09/08 02:42
DflowerT 剛那球居然撿 09/08 02:42
james91718 美國金達 09/08 02:42
csjh960023 剛剛那打席控球很不錯 09/08 02:42
ghost9911 這場投得好就能看到周末跟大谷對決了嗎 09/08 02:43
jamesj4310 凱威加油 今天完封 09/08 02:43
cjo76223 感覺教練比較希望他能先穩定吃局數 09/08 02:43
iceafu 要就兩邊一起海謝謝 09/08 02:43
axion6012 卡拜託欸 來隻安打行不行 09/08 02:43
stardream226 球評:更正 非常海 超好笑XDDD 09/08 02:43
rock2345 這次主審不給了 09/08 02:43
zealotlai274 打線多選幾球啊,出局如風 09/08 02:43
Eric1751 一定還有下一場啦 09/08 02:43
caca13140405 NP 09/08 02:43
akiraje 這樣能傳??? 09/08 02:43
DukeGD666 光是能穩定在大聯盟吃局數就很不簡單了 09/08 02:43
gotohikaru XD 09/08 02:43
alex813 太神 09/08 02:43
anikicatcat 燙! 09/08 02:43
apple8335 這守備 09/08 02:43
s22shadowl 雜耍欸,好猛 09/08 02:43
smad 奶油桂花手 09/08 02:43
iceo1120 還無安打QQ 09/08 02:44
goury 光本季隨便都能找到些跟鄧類似生涯路徑,已在MLB好表現範例 09/08 02:44
goury ,他們多數年紀都還比鄧大,鄧很可能只是下一個不少見範例 09/08 02:44
beauman002 打香蕉棒球 09/08 02:44
Yuko300 耍帥耶 09/08 02:44
usausausa 投手戰拚起來 09/08 02:44
rain0212 看手套判的 09/08 02:45
jamesj4310 鄧愷威=王建民的伸卡+陳偉殷的K功+郭泓志的霸氣 09/08 02:45
rock2345 = =? 09/08 02:45
yj80039 剛才鄧愷威兩顆壓線的就不撿? 09/08 02:45
Johgnsgod 樓上吹太早了吧,雖然我也希望他可以變成那樣 09/08 02:45
goury 鄧下一場照輪要碰上猛西回歸的躲人,但Whisenhunt可能會回 09/08 02:45
zealotlai274 瞎揮 09/08 02:45
s22shadowl 今天這顆效果這麼好 09/08 02:46
Lukaku 鄧鬍子留一下 更有自信 飆罵一下 09/08 02:46
zealotlai274 巨人這打線有夠涼 09/08 02:46
a10304025 完了 昨天被逆轉 今天打線整個變超涼 09/08 02:46
Eric1751 你找的到投出來的例子 但也有很多被打爆的例子 09/08 02:46
jamesj4310 都先發幾場了 還太早 你早點睡比較實在吧 09/08 02:46
YoYoLee 桑尼龜好強 09/08 02:46
beauman002 這場不炸就能打道奇了 09/08 02:46
cheese0616 兩邊趕時間啊 09/08 02:46
shinweishow 1900K 09/08 02:46
Jackrolling 蝦揮 09/08 02:46
cshhhhhh 兩邊都如風 09/08 02:46
usausausa 九上九下 09/08 02:46
steven83514 好涼 09/08 02:46
stardream226 索尼龜投1900k了喔 好猛 09/08 02:46
apple8335 巨人打擊很涼 09/08 02:46
metro721 對方也投的好 09/08 02:47
JoeyChen 好快 09/08 02:47
pkajames 對面老人球慢慢玩 09/08 02:47
MSme 打快一點可以早點睡 09/08 02:47
goury 「樓上吹太早了吧」能直接站穩最好,若不能就是看在3A能否 09/08 02:47
goury 穩定維持今年表現,能維持就沒有吹太早的問題,最慘就4A 09/08 02:47
jamesj4310 人家實力就擺在那 成績投出來只是早晚 09/08 02:47
cjo76223 趕時間最好 鄧成績好看就可以 09/08 02:47
GGyuinyurun 兩隊打者今天胃口都很好 09/08 02:47
csjh960023 巨人今天右打一直揮這種超級大吊球== 09/08 02:47
Eric1751 也才5場而已 鄧很強沒錯但他在大檸檬 09/08 02:47
TRosenthal Knizner也是紅雀出身的,當年本來要接Molina的位置的 09/08 02:47
TRosenthal 09/08 02:47
goury 但4A球員本來就是他x的100%大聯盟球員啊,笑死 XDD 09/08 02:48
rain0212 奶哥還有接五點的講評喔? 09/08 02:48
akiraje ..... 09/08 02:48
JWalk77 好可怕 09/08 02:48
twtpcsilence 這球離譜了 09/08 02:48
DflowerT 哇,這球大失控 09/08 02:48
zealotlai274 這是噴到外太空 09/08 02:48
bbcumback2me 第一球直接噴O.o 09/08 02:48
rain0212 09/08 02:48
alex813 放標 09/08 02:48
s22shadowl 閃得好 09/08 02:48
steven83514 這球… 09/08 02:48
smad 嚇死 09/08 02:48
Axwell 三小 09/08 02:48
LuChienHsin Dude r u gonna kill him? 09/08 02:48
GodYi 嚇到打者 09/08 02:48
beauman002 鄧一上來被教士教育兩場 終於打一些中段班找自信 09/08 02:48
james91718 09/08 02:48
bamboooolife 拍謝啦.... 09/08 02:48
a4268139 嚇死 09/08 02:48
Jackrolling ...危 09/08 02:48
kevinqazwsx 三小.. 09/08 02:48
TiauEX 閃超好 09/08 02:48
gotohikaru 這兩球都差好多 09/08 02:48
zealotlai274 別走鐘啊 09/08 02:48
cjo76223 氣氛 09/08 02:48
kintaro1219 嚇鼠 09/08 02:49
Eric1751 4A球員就是100趴大檸檬球員 那幹嘛還講4A 邏輯好一點拜 09/08 02:49
Eric1751 09/08 02:49
eric007777 嚇鼠 09/08 02:49
love1500274 ??????????? 09/08 02:49
cyc1998 抱...抱歉 09/08 02:49
JWalk77 09/08 02:49
james91718 09/08 02:49
Lukaku 冷冷的眼神 09/08 02:49
axion6012 09/08 02:49
DflowerT 09/08 02:49
yungwena 09/08 02:49
steven83514 很好 統一標準 09/08 02:49
Pihilishen 09/08 02:49
b1tfourn 搶好球! 09/08 02:49
rain0212 揮空率很高欸 09/08 02:49
O10lOl01O 外角幫一顆 09/08 02:49
bamboooolife 撿XDD 09/08 02:49
Jackrolling 小海 09/08 02:49
s2022s 09/08 02:49
WillberLin K! 09/08 02:49
gotohikaru 馬上來兩顆準的 09/08 02:49
antidote kkkkk 09/08 02:49
b1tfourn K 09/08 02:49
rain0212 好猛 09/08 02:49
JWalk77 K 09/08 02:49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49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49
stardream226 超海欸 這中華職棒大聯盟嗎 09/08 02:49
a10304025 Kkkk 09/08 02:49
twtpcsilence K 09/08 02:49
akiraje KKKK 09/08 02:49
shinweishow 都給我海起來! 09/08 02:49
axion6012 KKKKKKK 09/08 02:49
Pihilishen kkkkkk 09/08 02:49
pig721 帥喔 09/08 02:49
keltt 如果是前一個打席開轟的球員,剛可能就大腸麵了 09/08 02:49
kevinqazwsx KKK 09/08 02:49
james91718 K 09/08 02:49
jax56 kkkkkkk 09/08 02:49
eric007777 太海了吧 09/08 02:49
walong12345 Kkkk 09/08 02:49
LuChienHsin KKKKKKKK 09/08 02:49
alex813 太神啦 09/08 02:49
goury 其實就是一句廢話,被雲仔一直追殺,笑死人。有些雲仔是以 09/08 02:49
cyc1998 4K :0 09/08 02:49
goury 為3A人均鄧愷威喔,前提要看清楚,鄧要先能維持今年3A表現 09/08 02:49
bbcumback2me 第一球嚇嚇他戰術奏效 09/08 02:49
Howard7 開局都要這樣嚇人喔 09/08 02:49
kintaro1219 啊餒? 09/08 02:49
YoYoLee 4kkkk 09/08 02:49
steven83514 水喔 09/08 02:49
bamboooolife 4K desu 09/08 02:49
YiJane L掉讚喔 09/08 02:50
betterbutter K 09/08 02:50
cjo76223 第一球沒站穩? 09/08 02:50
sid212729 Kkkk 09/08 02:50
mrxp0108 4K高畫質! 09/08 02:50
a4268139 K9不知道多少 09/08 02:50
Johseagull 第一球先嚇嚇他 09/08 02:50
rain0212 這是在對比嗎 09/08 02:50
fman 真的好強 09/08 02:50
YiJane K掉讚讚 09/08 02:50
askdrlin 4k0失分了 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 09/08 02:50
Lukaku 鄧 我覺得要學其他投手很秋的霸氣 鬍子留長一點 09/08 02:50
usausausa 本格派喔 先近身球嚇他再K 09/08 02:50
MSme 偶爾會一球噴一下真的難打XD 09/08 02:50
Pihilishen 第一球看起來是腳滑掉 09/08 02:50
cjo76223 沒想到三振能轉換 09/08 02:50
DflowerT 第一球可能是嚇人的戰術(誤 09/08 02:50
eric007777 不要太認真配球比較強 09/08 02:50
Eric1751 不合你意就是雲仔 剛剛不是說專心討論棒球嗎 09/08 02:50
goury 不過今天打完就算很好,應該會有大大來分享鄧要對強隊才行 09/08 02:50
bamboooolife 這顆好讚.... 09/08 02:50
pkajames 先嚇嚇他 XD 09/08 02:50
opie 對WALKER那大暴投,就怕有危機時投這種球可能一整局就崩了 09/08 02:51
DflowerT 準一顆 09/08 02:51
rain0212 主審可以阿 09/08 02:51
goury 雲仔才會以為鄧維持今年3A表現不可能100%是大聯盟球員啊 09/08 02:51
dumanis kkk 09/08 02:51
WillberLin K 09/08 02:51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51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51
s22shadowl 又釣到 09/08 02:51
zx850408 7777777 09/08 02:51
a10304025 Kkkkkkk 09/08 02:51
newdog kkk 09/08 02:51
LuChienHsin 這打席好球都很棒 09/08 02:51
b1tfourn 吊到 09/08 02:51
bamboooolife 好爽 09/08 02:51
rain0212 太強了吧連三 09/08 02:51
pig721 哇靠 太帥 09/08 02:51
kevinqazwsx KKKK 09/08 02:51
james91718 好人 09/08 02:51
kintaro1219 胃口大開 09/08 02:51
luca714 好噁 09/08 02:51
Pihilishen KKKKK 09/08 02:51
asuka571 KKKK 09/08 02:51
walong12345 KKKKK 09/08 02:51
cjo76223 寧願他被打 也不要保送啦 09/08 02:51
steven83514 Kkkkkkk 09/08 02:51
kaze1225 好球耶 09/08 02:51
akiraje 連三 09/08 02:51
jerrychien06 主審很幫忙 09/08 02:51
crayon1988 KKK 09/08 02:51
twtpcsilence 蝦78揮 笑死 09/08 02:51
ryan890812 哇塞0.0 09/08 02:51
arrc21 5K 09/08 02:51
DflowerT 已經5K啦 09/08 02:51
a10304025 位移超大 打者超難選 09/08 02:51
bamboooolife 位移好噁 09/08 02:51
YoYoLee 5K! 09/08 02:51
Axwell 謝謝啦 09/08 02:51
Howard7 捧場 09/08 02:51
GodYi 好滑好嫩 09/08 02:51
pyps 好扯 09/08 02:51
sid212729 很捧場 09/08 02:51
O10lOl01O 超內角的也在揮? 09/08 02:51
alex813 太捧場了拉 09/08 02:51
pkajames 水! 09/08 02:51
MSme 好滑 09/08 02:51
bowenabo kkkk 09/08 02:51
asuka571 拉掉左打 09/08 02:51
Cuchulainn 跟鬼一樣 09/08 02:51
s22shadowl 內角今天有魔力 09/08 02:51
Eric1751 雲仔才會認為3A投的好就100趴站穩 09/08 02:51
a4268139 有點猛… 09/08 02:51
cycloneamuck 帥啊!! 09/08 02:51
Lukaku 壞球少一點點會更好 09/08 02:51
hongbin117 KKK 09/08 02:51
cyc1998 哇靠 09/08 02:51
iceo1120 好爽喔 09/08 02:51
a0190153 感謝捧場,KKK!!!! 09/08 02:51
Jackrolling 太捧場了吧= = 09/08 02:51
S0323109 KKKK 09/08 02:51
cjo76223 大聯盟這麼好k的嗎 09/08 02:52
zore14563 好滑好滑 09/08 02:52
DukeGD666 爆K中 09/08 02:52
bamboooolife 目前還沒有保送對嗎 09/08 02:52
zealotlai274 二隊都在瞎揮 09/08 02:52
s2022s 超滑 09/08 02:52
metro721 09/08 02:52
Eric1751 然後開始嘴人雲仔 看球資歷太淺 09/08 02:52
stardream226 掃地出門欸 這球太強了吧 09/08 02:52
CavendishJr 每次有跟到,都投得很好 09/08 02:52
pyps 紅雀今天這麼餓喔 09/08 02:52
beauman002 三振高再不濟還能中繼拆彈 09/08 02:52
CashHunter 今天是鄧K威先發 09/08 02:52
genieya 水... 09/08 02:52
Howard7 加油 不要保送 09/08 02:52
zeristso 紅雀打者真捧場 09/08 02:52
TanyaVonDeg 這種揮球通常都是打者視覺造成的 從轉播角度看不出 09/08 02:52
TanyaVonDeg 09/08 02:52
bbcumback2me 還沒保送 09/08 02:52
TRosenthal 紅雀就整隊電風扇,也沒辦法 09/08 02:52
usausausa 是得到V老真傳了嗎 XD 09/08 02:52
goury 這兩場有鄧K賺滿滿,爽死 09/08 02:52
p111232 對 還沒 09/08 02:52
MSme 這兩球好會選 09/08 02:52
jerrychien06 這局控球又開始不穩了 09/08 02:52
james91718 有點噴 09/08 02:52
zealotlai274 別怕,塞進去 09/08 02:52
yellow46 這幾顆都差不到一顆球 真的很可惜 09/08 02:52
kintaro1219 站著先 09/08 02:52
cjo76223 勇敢塞拉 09/08 02:52
Lukaku 還沒一局3K過 09/08 02:52
walong12345 這句壞球都走在前 09/08 02:52
s916813 現在看起來是遇到前段班球隊選球好一點的可能會投的比較 09/08 02:52
s916813 辛苦 09/08 02:52
JoeyChen 今天是控太好還是控不好啊 09/08 02:52
ooJACKYoo 怎麼選的 鷹眼喔 09/08 02:52
bamboooolife 都是壞球起手 但都能搶回來 穩住啊 09/08 02:52
ganshins 主審今天對鄧還蠻友善的,邊角出去一點的會撿 09/08 02:52
YiJane 穩住 09/08 02:52
jamesj4310 雲仔可以閉嘴了吧 被鄧K得夠腫了吧 09/08 02:52
HiSop BB 09/08 02:52
twtpcsilence 都先噴壞球 09/08 02:52
bbcumback2me BB 09/08 02:52
O10lOl01O 即將bb... 09/08 02:52
JWalk77 沒釣到 09/08 02:52
Hsu1025 好猛喔 不動如山 09/08 02:53
cyc1998 哇咧 09/08 02:53
Syzygy00 紅雀打線不強 09/08 02:53
akiraje 這局控球超噴 09/08 02:53
keltt BB 09/08 02:53
steven83514 Bb 09/08 02:53
zealotlai274 還是免不了會保送 09/08 02:53
jerrychien06 這局很噴 主審幫了幾顆 09/08 02:53
bamboooolife 呃啊 破功 09/08 02:53
smad BB 09/08 02:53
p111232 這個胃口不好QQ 09/08 02:53
arrc21 感覺對手選得掉一部分的sweeper 09/08 02:53
genieya 整局壞球超多欸 穩一個 09/08 02:53
MSme 這個保送反而沒有很偏差 09/08 02:53
Eric1751 BB一個沒事 09/08 02:53
Howard7 老毛病犯了 09/08 02:53
cyc1998 穩一個 09/08 02:53
O10lOl01O 一直等就好了 根本輕鬆bb 前面不知道在蝦揮啥 09/08 02:53
cama 又想刁位置了 其實投進去就好 09/08 02:53
goury 雲仔才會以為鄧維持今年3A表現不可能100%是大聯盟球員啊 09/08 02:53
goury 這句話同樣是100%肯定的,除非沒有大量看過球員才會不知道 09/08 02:53
eric007777 可惜 09/08 02:53
csjh960023 壞掉了嗎.. 這局投一大堆壞球... 09/08 02:53
cjo76223 幹嘛一直想丟到邊緣 09/08 02:53
bamboooolife 穩回來 09/08 02:53
keltt 主審目前壓線的都有撿 09/08 02:53
zealotlai274 這局壞球先走,球數浪費太多 09/08 02:53
YoYoLee 加油 09/08 02:53
stardream226 也沒有超噴吧 偶爾噴而已 09/08 02:53
rahim03 今天四縫線投好多 09/08 02:53
james91718 邊角也才撿一球而已,還有兩球好球沒被撿,哪裡友善 09/08 02:53
loveiu0406 穩穩來~加油 09/08 02:53
rock2345 剛那個沒引誘到而已吧 09/08 02:53
WillberLin 努爸好人! 09/08 02:54
Pihilishen 剛的保送也還好吧 09/08 02:54
DflowerT 剛那個bb還好啦,沒有很偏差 09/08 02:54
bbcumback2me 又一樣死法 09/08 02:54
TRosenthal 保送這隻毫無長打能力的很虧 09/08 02:54
b1tfourn 接的好 09/08 02:54
Eric1751 雲仔才會在職業棒球講100趴這種東西 09/08 02:54
CaminoI 好人 09/08 02:54
twtpcsilence 台日友好 09/08 02:54
gotohikaru 只有第一打席有一顆差半顆的 又在那邊主審幫 09/08 02:54
kintaro1219 下庄 09/08 02:54
Mikotosama 讚讚 09/08 02:54
crayon1988 下庄 09/08 02:54
axion6012 舒服 09/08 02:54
a10304025 輕鬆輕鬆 09/08 02:54
kb24leo 很可以 09/08 02:54
alex813 好高 下庄 09/08 02:54
bamboooolife 讚讚讚 09/08 02:54
steven83514 09/08 02:54
a27783322 09/08 02:54
hpfan 加油 09/08 02:54
stardream226 下莊 09/08 02:54
YoYoLee 09/08 02:54
rahim03 近八局才一次BB 很不錯了吧 09/08 02:54
O10lOl01O 右飛 ch 09/08 02:54
Cuchulainn 別舒服 09/08 02:54
bbcumback2me 剛BB那球其實沒很差呀 09/08 02:54
arrc21 努爸 09/08 02:54
keltt 剛剛拖到幾乎時間快沒了才出手,害我擔心了一下 09/08 02:54
andy055097 真的不會被強勁擊球 09/08 02:54
a4268139 越來越穩 09/08 02:54
DukeGD666 水啦努霸 09/08 02:54
pyps 讚讚讚 09/08 02:54
bamboooolife 簡潔俐落 也不會太拖 09/08 02:54
goury 唯一重點就是...有些不看比賽也不看數據也不知道MLB養成是 09/08 02:54
pkajames 09/08 02:54
goury 怎樣的,才會不能理解鄧今年到底有多頂啊...唉 09/08 02:54
aa60411aa 讚啦 09/08 02:54
usausausa 怒巴高射炮 就只有高 09/08 02:54
smad 還好打的夠高 09/08 02:54
bbcumback2me 真的噴的是第一球直接朝頭砸的 09/08 02:54
james91718 來睏,希望麥達克斯完封 09/08 02:54
Jackrolling 讚讚 09/08 02:54
Johseagull 塞揚? 09/08 02:54
askdrlin 讚啦 09/08 02:55
cyc1998 呼 加油 下一局穩一個 09/08 02:55
cjo76223 勇敢塞啦 對面就打不好 09/08 02:55
metro721 好險 09/08 02:55
zealotlai274 紅雀不亂揮,可能就堆壘包了 09/08 02:55
sanders 今天好像沒看到sweeper? 09/08 02:55
jamesj4310 台日友好 09/08 02:55
s916813 鄧這兩場能穩定吃局數應該加不少分 09/08 02:55
gigongwen 09/08 02:55
OrAnd01 先說我支持鄧 但不太懂推文說3A投得好就是大聯盟球員的 09/08 02:55
OrAnd01 觀點 這邏輯不太通吧 09/08 02:55
WasJohnWall 今天開無雙喔 09/08 02:55
ninegba BB那打席sweaper其實很會跑… 09/08 02:55
axion6012 剛來嗎 投一堆哪有沒投 09/08 02:55
lucian5566 今天真的是超猛 09/08 02:55
LEEWY 台日友好 09/08 02:55
TRosenthal 要期待這些人不亂揮有點難,已經亂揮半個球季了 09/08 02:55
DflowerT 那個bb要算打者很會忍,好幾球引誘性都不錯 09/08 02:55
Eric1751 你要不要先找一下100趴的定義是什麼 09/08 02:55
yj80039 半夜三點不睡來釣魚也是辛苦了0.0 09/08 02:55
MSme BB那個打席能忍三顆邊角sweeper也是厲害啦 09/08 02:55
rahim03 今天都投SWEEPER和四縫線啊 09/08 02:56
DukeGD666 投一堆Sweeper撐不下去的快去睡覺 09/08 02:56
beauman002 到底是有什麼好吵的 3局無失分也可以吵 09/08 02:56
kevinqazwsx 半夜看球都可以釣人要吵架 不如去睡覺.. 09/08 02:56
rahim03 http://i.imgur.com/Fc4iThE.jpg 09/08 02:56
gulong 幸好sweeper很會跑,不然這局都有偏高現象 09/08 02:56
opie 鄧凱威老毛病一職還是在那,控球突然會爆走 09/08 02:56
steven83514 看的是同一場嗎 沒有sweeper??? 09/08 02:56
rahim03 一個揮空率60% 一個38% 09/08 02:56
shaqjeff 某人是不是應該去看個眼科 投這麼多sweeper叫沒投 09/08 02:56
beauman002 被打爆吵就算了 09/08 02:56
wolaramirez 我看到ㄧ半都是sweeper? 09/08 02:57
zealotlai274 巨人加油,前段棒次多得幾分 09/08 02:57
shinweishow 大半夜不睡覺在這裡吵架幹嘛xD 09/08 02:57
ricky 今天狀態這麼好 09/08 02:57
apple8335 把握一下 09/08 02:57
casablanka 不管啦 只要不是連續完美一局就是沒投(X 09/08 02:57
rain0212 佈陣這麼準 09/08 02:57
akiraje 結果桑尼龜狀況超好 09/08 02:57
tobbaco 球的command有時候會突然跑掉 09/08 02:57
goury 這種表現也看不懂的,真的是很無言,特別是有些鄧第一場先 09/08 02:57
steven83514 沒穿 可惜 09/08 02:57
zealotlai274 揮的好彆扭 09/08 02:57
goury 發時就在吵「名字遮起來會選鄧嗎?」偏偏我就是名字遮起來 09/08 02:57
goury 從3A千挑萬選,選到一個叫做"Teng"的啊笑死,這種有失敗有 09/08 02:57
goury 調整後,成熟的投手,是除了頂級大物外,非常好的選項了 09/08 02:57
yucan200 加油加油 09/08 02:57
pkajames 別吵架啦… 09/08 02:58
cshhhhhh 索尼龜今天要挑戰PG嗎 09/08 02:58
jamesj4310 三局40球5K 09/08 02:58
yellow46 網球棒球兩邊跑 怕留錯言XD 09/08 02:58
keltt 小胖扛一發大的吧! 09/08 02:58
Pihilishen 今天表現這麼好大家應該開開心心的幹嘛吵 09/08 02:58
rahim03 今天SWEEPER位移13到18 比上一場好 09/08 02:58
Tigerball 60球賽楊 09/08 03:39
cv120345 控球真的是越後面越爛上一局後半就開始不穩這局直接炸 09/08 03:39
CaminoI 今天搭的捕手不是之前老經驗那位 09/08 03:39
Artist 以之前的經驗 鄧在壘上的打者都會被送回 09/08 03:39
mingzeng 看牛棚多守幾分 雖然前面表現不錯 這局實在完全不行 09/08 03:39
iceo1120 鄧黑傾巢而出 09/08 03:39
cjo76223 無人出局滿壘 最好守的住 09/08 03:39
johnson14 第四局三振後蹬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 09/08 03:39
Pihilishen 牛棚又經典把別人壘包送完 09/08 03:39
HiSop 還沒人出局 09/08 03:39
honafire 估計再失2分吧 09/08 03:40
ooooloooo 鄧的最大問題就是會突然控球走鐘 不然可以擺牛棚 09/08 03:40
a10304025 剛剛重看一下 感覺鄧第五局整個身體跑掉 認真覺得有不 09/08 03:40
heacoun 每次後面的牛棚都會把分數全送回來 09/08 03:40
surahinagiku 救火的沒辦法 09/08 03:40
CaminoI 雖然他一局爆的症頭發作 擋也擋不住 09/08 03:40
jerrychien06 鄧在場上也是失分啦 09/08 03:40
Artist 這樣WBC可能不好用 09/08 03:40
akiraje 呵全部送回來不意外 09/08 03:40
ChiroQQ 牛棚是不是要搞 09/08 03:40
a10304025 舒服 09/08 03:40
wade860708 應該不是受傷 中間還有一顆92 降速求控球吧 09/08 03:40
WilMyersSD 不過也不能怪牛 上來的時間蠻趕的 09/08 03:40
g0428168 慘 又送一分了 09/08 03:40
cjo76223 估計都送回來才會止穩 09/08 03:40
bbcumback2me 幹… 09/08 03:40
keltt 問題是5BB裡面有3BB出現在同一局,還無人出局 09/08 03:40
cama 手套擺紅中別凹單了吧 感覺鄧球數落後還是想拼三振 09/08 03:40
YuiiAnitima 送分 09/08 03:40
JWalk77 連四壞 09/08 03:40
u9914014 送分-.- 09/08 03:40
andy055097 牛棚把別人的分數送回來 然後自己安全下莊 09/08 03:40
wade860708 送光光 09/08 03:40
CaminoI 3A試過了 先發數據好得多 09/08 03:40
asuka571 水喔 熱身的真快呢 09/08 03:40
twtpcsilence 這牛上來幹嘛的?? 09/08 03:40
s22shadowl 三個BB了才開始熱怪誰 09/08 03:40
ChiroQQ 你媽的 09/08 03:40
goury 這樣真的沒辦法,每局失一分吃完五局都比這樣好 09/08 03:40
f8806kimo 球根本投不進好球帶,對手光等四壞就穩贏了 09/08 03:40
cjo76223 這四分也是鄧應該要失的 09/08 03:40
WilMyersSD 又送分 哈哈 還不如讓鄧繼續投 09/08 03:40
jc298 連續3BB跟前面完全不同人…加油啊! 09/08 03:40
carlchang092 …… 09/08 03:40
arasheng 宇宙大爆炸 09/08 03:40
Eric1751 是不是還沒熱好 09/08 03:40
GodYi 09/08 03:40
wch67121 分數都回來了… 09/08 03:40
james80351 突然自己開搞也能怪牛棚喔?www 09/08 03:40
shinweishow 再一個 09/08 03:40
usausausa Butto 連四壞 XD 09/08 03:41
ichiro51arod 牛棚廢到笑 09/08 03:41
yangtsur 壞球接力賽 09/08 03:41
hondata 這速度….崩太快了… 09/08 03:41
steven83514 吐了 09/08 03:41
a55665203031 紅雀完全不用揮哈哈 09/08 03:41
ChiroQQ 拜託穩一個好嗎 09/08 03:41
SPIII 看來三分都守不住了 09/08 03:41
jumperman 只是換另外一個控球也噴的上來幫忙掉分... 09/08 03:41
enkidu0830 上屆WBC也是這樣 09/08 03:41
aslk8261 牛更爛 09/08 03:41
g0428168 核爆局 09/08 03:41
arasheng ERA 重新要噴回9了嗎 09/08 03:41
zealotlai274 3壘那分也算愷威的 09/08 03:41
DflowerT 乾脆讓鄧投完好了 09/08 03:41
tsao10201 自己搞得就別怪牛棚了 09/08 03:41
opie 是不是體力條不夠,越後面就越會這樣 09/08 03:41
Johseagull 笑死後面這位想把人全部送回來換成自己的跑者是不是 09/08 03:41
keltt 這真的無法怪牛棚。鄧前面投得虎虎生風,第五局忽然走鍾 09/08 03:41
arrc21 這局跟前幾局表現真的落差不小 09/08 03:41
CaminoI 每次後面接的牛都把壘上責失全部送回來阿 09/08 03:41
jerrychien06 牛棚估計都沒熱身好 鄧每次都突然爆炸 09/08 03:41
Eric1751 防禦率直接被調回來 09/08 03:41
HiSop DP 09/08 03:41
wade860708 真的全部回來了 09/08 03:41
patrick123 前四局那麼好後面÷= 09/08 03:41
JWalk77 好人 09/08 03:41
pkajames 每次都這樣崩掉 QQ 09/08 03:41
Hsu1025 你才投4局,是能派多好的牛上來救? 09/08 03:41
asuka571 都回來了 大師兄 09/08 03:41
andy055097 不愧是ERA精算師 09/08 03:41
WilMyersSD 不錯 但是鄧的分數都回來了 哈哈哈 09/08 03:41
s22shadowl 剛好都回來,要結束了 09/08 03:41
u9914014 4分 09/08 03:41
twtpcsilence 全部送回來 09/08 03:41
g0428168 都回來了 大師兄 09/08 03:41
ChiroQQ 謝謝你喔 全部回來 09/08 03:41
Eric1751 好人 但還是掉分 09/08 03:41
akiraje 果然全部送回來自己沒事 09/08 03:41
Johseagull 三分全部回來 09/08 03:41
heacoun 好哦 三個都回來 09/08 03:41
arrc21 全都回來了 09/08 03:41
zealotlai274 看,不是自己的,就送送回來 09/08 03:42
patrick123 都回來了四局四分 09/08 03:42
steven83514 好人但是沒用啊QQ 09/08 03:42
qazwxec2 都回來了 那這局要結束了 09/08 03:42
goury 下一場Whisenhunt能回來應該會讓他上吧,鄧這樣牛棚太燒 09/08 03:42
jkl85621 吐了 09/08 03:42
a10304025 這場應該跟體力條無關 比較像身體有狀況 09/08 03:42
GodYi 3分全掉 09/08 03:42
andy055097 巨人牛棚個個都是ERA精算師XD 09/08 03:42
shinweishow 還是全回來了xD 09/08 03:42
ichiro51arod 4個全送回來真的謝謝喔 09/08 03:42
jc298 只能因為是血月了集體中邪 09/08 03:42
Artist 果然鄧的殘壘都要回來才會止血 沒有例外過 09/08 03:42
csjh960023 體力 ...今年才轉先發? 有點忘記了 09/08 03:42
myfreeday 全部回來顆顆 09/08 03:42
jerrychien06 剛剛兩保送其實就該換了 但牛棚還沒熱好 09/08 03:42
keltt 該不會這場過後,ERA和FIP的差距又更大了吧? 09/08 03:42
heacoun 牛棚真的每次都會全送回來 09/08 03:42
SPIII 睡覺 09/08 03:42
TanyaVonDeg 這就是為啥牛棚要看WHIP而不是ERA的原因XD 09/08 03:42
w563822 牛棚笑死 09/08 03:42
shuaipcsh 笑死,牛棚專失別人分 09/08 03:42
usausausa 高手 全掉光 自己還降ERA 09/08 03:42
zeoliu1528 乾脆投完… 09/08 03:42
honafire 這場應該gg了 09/08 03:42
jumperman 現在球隊外卡有出現生機了...心態上可能和之前不一樣 09/08 03:42
s22shadowl 一次就算了每次都這樣調度沒問題?知道這投手常不穩 09/08 03:42
a10304025 速球直接剩90 平常至少93~95 09/08 03:42
HiSop 紅雀都沒什麼揮棒 等壞球就有分進帳了 09/08 03:42
akiraje 真的有夠搞...雖然這局是自己投得不好 09/08 03:42
s22shadowl 還不早點熱是不想贏吧 09/08 03:42
wade860708 鄧崩的太突然 牛棚看起來就還沒熱好 09/08 03:42
arasheng 才噴到7.54 09/08 03:42
CaminoI 牛棚每次都這樣搞 09/08 03:42
cv120345 投成這樣結果帳面上4局失4分ERA繼續加 09/08 03:42
bbcumback2me 全部都回來了,可憐 09/08 03:43
MSme 看完前四局教練也不會想到要牛棚熱身吧XD 09/08 03:43
goury 他在3A也能正常吃到約85球,這局上來球數還不算多 09/08 03:43
heacoun 每次每次後面牛棚都這樣,有夠破 09/08 03:43
zealotlai274 好久沒有臺灣投手站穩MLB,愷威是有機會站穩的 09/08 03:43
keltt 4分裡面有一分是鄧自己被打安打送回來的 09/08 03:43
hondata 鄧的前四局就會常常突然來一顆偏差超大的 盡力了.. 09/08 03:43
cake10414 自己堆壘包 怪誰? 09/08 03:43
oncemore 今天前半球速就掉了後半是掉的更誇張 09/08 03:43
bbcumback2me 睡了 09/08 03:43
heacoun 花完別人的就開始要穩下來了 09/08 03:43
mingzeng 牛棚上次兩分這次三分 全都要送回來 09/08 03:43
s22shadowl 啊他是第一次爆嗎,牛棚教練以為他很穩喔? 09/08 03:43
steven83514 這局狀況真的血崩式下滑 09/08 03:43
akiraje 太可惜了 前四局還有辦法撐過去 這局之間崩盤 09/08 03:43
Hsu1025 別人的分本來就是盡量守而已 本來就很難守 09/08 03:43
Eric1751 這不能怪牛棚 你先發第五局突然開搞 誰想的到 09/08 03:43
johnson14 不是阿 牛棚被害到提前熱身 怪他們沒道理吧 09/08 03:43
csjh960023 巨人終結者、勝投組,不是都賣了嗎,長期不看好吧 09/08 03:43
yellow46 責任制牛棚 09/08 03:43
goury 你先發局數要吃掉啊,才第5局兩保送不換才是正常 09/08 03:44
egnops 這血條只能當個長中繼吧...對完一輪就可以了 09/08 03:44
s22shadowl 看吧 09/08 03:44
cjo76223 這種投手 你是球團 到底要給幾次機會? 09/08 03:44
CaminoI 有人就拿賽揚標準在檢驗阿 鄧在爭的是五號先發位 09/08 03:44
g0428168 精算 09/08 03:44
akiraje 守住了自己的哈哈哈哈 09/08 03:44
WilMyersSD 笑死 鎖自己的分 09/08 03:44
Eric1751 牛棚還要冒著受傷的風險幫你解決 09/08 03:44
DflowerT 果然XD 09/08 03:44
l5i9hbba 老問題啊 突然會四縫連control都沒有 09/08 03:44
slurpee 前四也沒那麼穩,第一局準而已 09/08 03:44
cake10414 不然你是要這局面就叫終結者還是什麼勝利組上場嗎? 09/08 03:44
TanyaVonDeg 笑死 09/08 03:44
Johseagull 別人的分數花完剛好熱身完畢 09/08 03:44
slurpee 其他局是打者也捧場 09/08 03:44
cjo76223 中繼先發 該試的都試過了 09/08 03:44
keltt 這場怪牛棚真的沒道理 09/08 03:44
AnyaWakuWaku 每次爆的這麼臨時 當然拿你的分當熱身 09/08 03:44
s22shadowl 中職5號土投先發都會早點開始熱牛棚了MLB會不懂嗎 09/08 03:44
jerrychien06 鄧如果還有先發 以後牛棚最好先待命 09/08 03:44
surahinagiku 剩90mph 比較恐怖 09/08 03:44
TiauEX 這怪不了牛阿 你突然連三保送 本來就來不及熱 09/08 03:44
hondata 控球真的太難了… 09/08 03:44
WilMyersSD 什麼叫冒著受傷風險? 09/08 03:44
CaminoI 沒什麼好怪牛棚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 也不是什麼今天特例 09/08 03:44
abc12812 滿壘無人出局沒有中繼守得住吧 09/08 03:44
heacoun 自己保送太多當然有問題,講什麼自己堆壘包怪誰,你每次 09/08 03:44
yuki476375 老問題,控球,BB連 09/08 03:44
Cuchulainn 老症頭用啥可治 一瀉千里 吃點局數都不夠 09/08 03:44
skyswolf 主要是控球太離譜 人家要短打還可以丟到保送 09/08 03:44
bluewhale97 別人的壘包精算 09/08 03:44
spree8 控球突然一局爆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09/08 03:45
heacoun 壘上有隊友留下來的都讓他全回來看看啊,看能留在球隊多 09/08 03:45
usausausa Butto 賺一局ERA 09/08 03:45
goury 帳面成績不理想卻不是最嚴重的,而是他炸掉方式都要燒牛棚 09/08 03:45
Eric1751 受傷風險就是熱身不夠啊 09/08 03:45
TanyaVonDeg 他們現在投手的樣子就算進外卡大概也是被掃出門 09/08 03:45
l5i9hbba Butto 已經是勝利組的了 沒什麼好怪的了 09/08 03:45
heacoun 09/08 03:45
CaminoI 鄧的一局病也是 他自己送上去的 09/08 03:45
s22shadowl 沒有怪牛棚只是覺得奇怪教練團是對他多有信心 09/08 03:45
arasheng 瘋狂BB 不錯喔這投手 09/08 03:45
rock2345 血條再練長一些吧 09/08 03:45
WilMyersSD 不講別的 其實他第四局就有點狀況了 09/08 03:45
cgsh 第五局投球一直看休息區完全沒信心小玉化 09/08 03:45
TanyaVonDeg 還是備戰明年比較實際 09/08 03:45
surahinagiku 8 9 棒都想點變成保送真的不能怪其他人 09/08 03:45
JoeyChen 四縫線從一開始就控不好吧 09/08 03:45
a10304025 本來四局8K 今天穩穩的 現在只希望鄧不要受傷了 09/08 03:45
cjo76223 剛訂Hami 鄧爭氣一點 09/08 03:46
goury 「鄧先發 牛棚最好先待命」這也不行,牛棚太早準備也是種燒 09/08 03:46
WilMyersSD 很多都是壞球走起 這算徵兆 09/08 03:46
kaido 看起來比較像是體能的問題 09/08 03:46
f8806kimo 強在三振但是問題還是在控球,不知道教練團還願意再給 09/08 03:46
CaminoI 巨人現在就缺後段輪值投手阿 在鄧之前就在拉人試了 09/08 03:46
cjo76223 第五局連紅中都投不進去 09/08 03:46
jerrychien06 其實第三局就不穩了 每隔一局更不穩 09/08 03:46
csjh960023 巨人賣太多人了啦 搶季後賽有點太夢幻 明年再來 09/08 03:46
usausausa 前面8K 不出來噓的 出來透氣了 09/08 03:46
kaido 球數雖然沒到但今天是午場不知道有沒有差 09/08 03:46
steven83514 第五局連速度都掉 真的有點慘 09/08 03:46
goury 「現在只希望鄧不要受傷了」這倒是,經常看突然爆炸後就... 09/08 03:46
CaminoI 但今天第五局球速突降 這點和之前一局爆的不太一樣 09/08 03:47
enkidu0830 保送真的要改善,看到愷威也很在意,但球就是不聽話 09/08 03:47
l5i9hbba 四縫會突然連control都沒的問題還是得休賽季再調整了 09/08 03:47
zealotlai274 轉台看道奇,各位熬夜愛棒球,辛苦了 09/08 03:47
cv120345 鄧控球爛成這樣連當勝利組牛棚的資格都沒有 09/08 03:47
cake10414 都要點了 你投進去給他點啊 09/08 03:47
jerrychien06 鄧主要也是他尾勁太好 其實不太好控制 09/08 03:47
CaminoI 之前一局爆是突然各種大暴投等等 09/08 03:47
a10304025 之前一局爆我從來都不會懷疑是鄧身體有問題 09/08 03:47
akiraje 這場第五局直接掉球速控球直接也沒了 真的會讓人擔心是 09/08 03:47
a10304025 但今天一局爆 是很明顯速度不對勁 09/08 03:47
akiraje 不是哪裡不舒服 09/08 03:48
Hsu1025 換對面了嗎 09/08 03:48
andy055097 五號先發本來就要有燒牛棚的準備 吃4局算賺 5局血賺 09/08 03:48
andy60214 哭真的不希望受傷 09/08 03:48
l5i9hbba 今天球速跟上一場來比一開始就沒很好了吧 09/08 03:48
andy055097 拿中職來比喻就是郭俊麟魏碩成 09/08 03:48
goury 本季親眼看過Jacob Lopez超級大爆炸完後就...沒有然後了 09/08 03:48
a10304025 速度剩90 你很難不去懷疑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導致不能 09/08 03:48
CaminoI 對 才隔一局突然球速大降 這點有點讓人擔心 09/08 03:48
hondata 說真的教練團已經給很多次機會了… 09/08 03:48
a10304025 用力 09/08 03:48
Eric1751 goury你被盜帳號? 怎麼突然正常 09/08 03:48
ChiroQQ 希望不是身體問題 09/08 03:48
s22shadowl 換個說法今天王維中先發五局開始熱牛棚有什麼奇怪… 09/08 03:49
WilMyersSD 好了啦 一直在那邊教練給機會 現在巨人就沒人 09/08 03:49
goury x的,今天本來還在想,鄧再這麼炸,健康就是最大本錢,X! 09/08 03:49
s22shadowl 09/08 03:49
HiSop 換你也開始BB了嗎 09/08 03:49
CaminoI 教練團也不是什麼好人一直給機會 就缺人頂 09/08 03:49
jimmyincloud C8 每次鄧的堆壘 牛棚都會一個不剩的全部送回來 槓 09/08 03:49
keltt 變化球不好控制這可以接受,但在一定要投好球的緊要關頭, 09/08 03:49
a10304025 之前一局爆 鄧身體看起來都很正常 就只是自己控不進 09/08 03:49
cshhhhhh 結果對面控球也壞了 09/08 03:49
WilMyersSD 他難道是故意投倒自己的嗎 09/08 03:49
ChiroQQ 換對面出問題了 09/08 03:49
l5i9hbba 現階段巨人也沒更好能用的了 五號標準是以為能多高 來年 09/08 03:49
hondata 其實寧願看到被全壘打連發也不想看到BB 09/08 03:49
jimmyincloud 爛死了 09/08 03:50
g0428168 輪流中邪嗎 09/08 03:50
l5i9hbba 鄧還是一樣要去搶位置的 09/08 03:50
cake10414 下次先發總該知道使用說明了吧教練團? 09/08 03:50
CaminoI 缺人頂當然拉自家農場的最快阿 09/08 03:50
Artist 陳偉殷後 已經沒有那種有威壓感的台灣投手了 09/08 03:50
keltt 速球還是得投得進去啊!這個坎過不去的話,那就沒辦法成為 09/08 03:50
a10304025 但今天是速度剩90 然後鄧在場上情緒很激動 09/08 03:50
Johseagull 拜託不是受傷啊 球員搶格子的時候都會有傷還硬ㄍㄧㄥ 09/08 03:50
kensy9295 感覺體力不夠 09/08 03:50
keltt 大聯盟投手了 09/08 03:50
rock2345 對面也炸一下吧 看能不能逃個敗 09/08 03:50
DflowerT 這球居然撿 09/08 03:50
goury 一直都是說鄧一定要吃掉局數,跟若能穩定維持今年3A表現, 09/08 03:51
goury 從來沒有改變過任何說法 09/08 03:51
a10304025 我只希望他不是知道身體有狀況 很懊惱 09/08 03:51
a10304025 部長說過 在美國搶位置的選手都是帶傷硬撐 09/08 03:51
s22shadowl 不如點XD 09/08 03:51
l5i9hbba 我就好的方面來看他的sweeper在直球有control的情況下是 09/08 03:52
Eric1751 你前面還在說看他3A數據跟內容 是你萬中選一 09/08 03:52
WilMyersSD 紅中不打 讚 09/08 03:52
l5i9hbba 能完全轉換上來對付MLB的打者的 09/08 03:52
s22shadowl 放掉了 09/08 03:52
Eric1751 現在開始不穩就要跳船了 09/08 03:52
s22shadowl 沒了 09/08 03:53
citpo 終於ˊ安了 09/08 03:53
CaminoI 得分啦 09/08 03:53
WilMyersSD 終於有安 09/08 03:53
keltt 五局速球掉速真的希望只是體力撞牆,不要是受傷 09/08 03:53
YuiiAnitima 巨人開張 09/08 03:53
andy055097 大哥好燙 09/08 03:53
s22shadowl 還得靠Devers 09/08 03:53
CaminoI Devers很挺阿 09/08 03:54
cjo76223 鄧這問題 一直都在 修好幾年了 09/08 03:54
pkajames 竟然跑回來了 09/08 03:54
HiSop 還送禮喔 09/08 03:54
WilMyersSD 補逸 09/08 03:54
l5i9hbba https://i.imgur.com/74SAfSi.jpeg 09/08 03:54
cyc1998 1H啦 09/08 03:54
Artist 這樣以後鄧先發時 牛棚隨時都要有人熱身 教練團應該會很苦 09/08 03:55
WilMyersSD 撿這什麼雞八球 09/08 03:55
bamboooolife 靠邀撿了 09/08 03:55
Artist 09/08 03:55
goury 針對我個人有質疑,建議寄信給我,單純要罵我我可以不回罵 09/08 03:55
goury ,或者真心有不明白意思想討論,我也會認真回覆,不要在這 09/08 03:55
l5i9hbba 老問題 四縫control沒有就是不行 09/08 03:55
goury 亂了,這裡是棒球板,不是討論個別ID怎樣的 09/08 03:55
jamesj4310 這種族歧視的裁判可以去切腹了吧 09/08 03:55
bamboooolife 吵死了某g能自己開一篇去吵嗎 09/08 03:55
alex813 覺得體力條還是太短,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以先發做調整 09/08 03:55
cake10414 以後就試試60球左右牛棚開始熱身準備? 09/08 03:56
WilMyersSD 這揮棒就被第一個好球影響的 09/08 03:56
goury 鄧若能維持今年3A表現100%是MLB球員了,不再重複多說了,唉 09/08 03:56
citpo 滿壘 09/08 03:56
CaminoI BB 滿壘了 09/08 03:56
WilMyersSD 這局gray也3bb 09/08 03:56
cyc1998 對面也滿壘 09/08 03:57
cyc1998 難道有神秘力量 09/08 03:57
keltt 怎麼兩邊先發前四局像賽揚,第五局都出狀況? 09/08 03:57
rock2345 兩邊都突然狂BB 09/08 03:57
bamboooolife 隊友終於耐起性子來選球了 加油啊 09/08 03:57
Cuchulainn 來炸一隻 09/08 03:57
rahim03 對面王牌也突然一局四壞連發 想必也是難用要被日本選爆了 09/08 03:57
CaminoI 鄧今年在3A本來也是當長中繼在練 後來才拉先發 09/08 03:57
WilMyersSD 補一發清壘的吧 09/08 03:57
cshhhhhh 樓上索尼是6局才出狀況 09/08 03:57
citpo Gray 是第六 09/08 03:57
CaminoI 兩人是在同步什麼(X) 09/08 03:57
goury 身體健康真的最重要,傷了就 09/08 03:57
beauman002 主審在補哨是不是 09/08 03:58
l5i9hbba 今年也是球季過半才轉回先發的 鄧的球種還是能嘗試繼續 09/08 03:58
rahim03 他第五局太誇張 Zone% 連 40% 都沒有 09/08 03:58
bamboooolife 水啦!!! 09/08 03:58
WilMyersSD 繼續滿壘折磨 09/08 03:58
l5i9hbba 練先發吧 我是不覺得教練團這次會就放棄啦 要放棄上次下 09/08 03:58
citpo 水喔 有機會逃敗 09/08 03:58
l5i9hbba 放的時候就讓他轉牛了 09/08 03:58
jamesj4310 隊友拜託來一發 轟爆歧視仔 09/08 03:58
CaminoI 就那波拉人上去試 鄧才開始頂先發 09/08 03:58
s22shadowl 今天這場是怎樣 09/08 03:58
bamboooolife 換人了 09/08 03:59
WilMyersSD 我也不覺得會放棄 前四局內容還是可以 09/08 03:59
YuiiAnitima 兩邊SP輪流爆炸 09/08 03:59
WilMyersSD 找找說明書看看 09/08 03:59
steven83514 索尼龜也下了 09/08 03:59
andy60214 歧視仔是有什麼卦嗎 09/08 03:59
keltt 結果兩位先發都撐不滿五局!第四局結束你跟我說兩位都投不 09/08 03:59
CaminoI 前面投好好的 然後畫風突然一轉 09/08 03:59
steven83514 索尼龜有五局啦== 09/08 03:59
DflowerT 對面有投滿五局 09/08 03:59
keltt 滿五局,我一定當你在開玩笑 09/08 03:59
andy60214 還是球場怎麼了一起中邪 09/08 03:59
usausausa 不是不選 主審海巨人好幾顆 09/08 03:59
bamboooolife 就已經六局上了是在雲喔== 09/08 03:59
CaminoI 現在六局上啦 剛才五局下 09/08 03:59
cyc1998 K大對面現在第六局xD 09/08 04:00
mingzeng 牛棚也要來送分嗎? 09/08 04:00
l5i9hbba 巨人如果休賽季沒有要補先發 來年就是5.6個人搶4.5號吧 09/08 04:00
cake10414 能逃敗嗎? 09/08 04:00
keltt 對吼!第六局了! 09/08 04:00
apple8335 逃個敗吧 09/08 04:00
TAYLOR888 四局8K的投手一定還有機會 加油! 09/08 04:00
akiraje H 09/08 04:00
DflowerT 兩邊都守不住XDD 09/08 04:00
HiSop 差一分了 09/08 04:00
citpo 再一分!!!! 09/08 04:00
Daiquiri21 幫愷威逃敗吧 09/08 04:00
s22shadowl 真的同一個劇本 09/08 04:00
bamboooolife 水啦繼續串 09/08 04:00
steven83514 求逃敗啊 09/08 04:00
keltt 鄧下場後沒專心看球,搞錯局數了,笑死! 09/08 04:01
WilMyersSD 笑死 對面也是牛棚宜上來就丟分 09/08 04:01
cyc1998 哎唷 09/08 04:01
CaminoI 就算補了先發 也是要有人準備需要時可以頂 09/08 04:01
TAYLOR888 牛棚投手花別人的都好開心XD 09/08 04:01
rahim03 V老如果沒留 明年巨人確定先發應該只有三個 09/08 04:01
Artist 兩邊的情況幾乎複製 BB後牛棚送分 09/08 04:01
s22shadowl 厚厚做事 09/08 04:01
goury 像鄧這種年齡略大的,上來先RP起步也蠻普遍,只是別人是RP 09/08 04:01
citpo 厚厚該做事囉 09/08 04:01
rock2345 鄧明年應該要全力搶春訓了 09/08 04:01
Daiquiri21 厚厚臺灣之友拜託 09/08 04:01
bamboooolife 現在有機會超前 加油加油 09/08 04:01
cyc1998 太有趣了吧這個劇本 兩邊輪流3BB然後牛棚上來炸XD 09/08 04:01
goury 上來表現會比先發好,鄧看起來像卻是相反 09/08 04:01
rahim03 老實講一直被全壘打連發當然也是不行的 09/08 04:01
surahinagiku 劇本應該是把壘上送光光 自己沒掉分吧 09/08 04:01
CaminoI 五局上之前都還是投手戰 五下開始走鐘 09/08 04:02
keltt 厚厚做代誌啊! 09/08 04:02
csjh960023 巨人就賣一堆主力了 09/08 04:02
l5i9hbba 對啊 反正他這次上來有展現出教練團想看到的 但四縫的老 09/08 04:02
csjh960023 投手整體陣容很慘 打季後賽也馬上被刷掉吧 09/08 04:02
l5i9hbba 問題他還是得去克服 command不好能接受 但不能突然連con 09/08 04:02
A820130 厚厚QQ 09/08 04:02
s22shadowl 厚厚上來發呆 09/08 04:02
citpo 沒打................... 09/08 04:02
WilMyersSD 有沒有搞錯 拿香看球 09/08 04:02
l5i9hbba trol都沒有 09/08 04:02
CaminoI 厚哥吃K 毋厚 09/08 04:02
bamboooolife 厚厚你不要再看啦QQQQQ 09/08 04:02
samedi 不擊 09/08 04:02
keltt 結果被K 09/08 04:02
DflowerT 對面的劇本好一些 09/08 04:02
s22shadowl 第一顆不打就離譜 09/08 04:02
cake10414 巨大的K 09/08 04:02
cyc1998 09/08 04:03
lucian5566 厚厚不做事 09/08 04:03
WilMyersSD 涼了 09/08 04:03
rahim03 Roupp 今年巨人三號 猜一下他今年平均幾局? 09/08 04:03
Joeng 瞎揮 09/08 04:03
CaminoI 有一股什麼味道… 09/08 04:03
keltt 這隻牛要守住了嗎? 09/08 04:03
goury 鄧最後球速掉那樣真的很可怕...其他都無所謂了,拜託健康 09/08 04:03
rahim03 他今年平均投不到五局 09/08 04:03
WilMyersSD 對面上來的比較強 09/08 04:03
DflowerT 哎呀,可惜了 09/08 04:03
s22shadowl 這隻熱比較快 09/08 04:03
Artist 居然沒破壞 很不像李政厚 09/08 04:03
Joeng 沒了 09/08 04:03
goury Roupp今年看他好幾場,他也是前面好好的,然後莫名開炸... 09/08 04:04
CaminoI 看看人家的牛! 09/08 04:04
p111232 沒有再多一分QQ 09/08 04:04
Daiquiri21 打好好可惜了QQ 09/08 04:04
rahim03 有些人到底明不明白現在先發狀況?以為都是像巨人一號這 09/08 04:04
cake10414 下庄 09/08 04:04
cyc1998 可惜 09/08 04:04
rahim03 麼會吃局數嗎? 09/08 04:04
WilMyersSD 所以一直拿局數嘴鄧超奇怪 09/08 04:04
s22shadowl 沒辦法,厚厚拿香 09/08 04:04
goury Roupp不是那種自己投倒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被打爛 09/08 04:04
l5i9hbba Roupp本來就也偏痛的 今年已經是他投最多局數的一年了 09/08 04:05
WilMyersSD 一直拿1.2號標準要求一個末段輪值的人 09/08 04:05
TanyaVonDeg 不是人人都是Logan Webb 所以人家拿16M一年 菜雞1M 09/08 04:05
rahim03 我是說平均每場 現在大聯盟就不像以前了 09/08 04:05
TanyaVonDeg 不到 09/08 04:06
WilMyersSD 五號先發 不就是骰子 拿出來骰看看而已 09/08 04:06
csjh960023 鄧是今年原本是中繼 季中剛切換先發的吧 09/08 04:06
rahim03 Bauer 不就嘴過大聯盟走向吃局數越來越少 大量後援來壓低 09/08 04:06
rahim03 薪資 09/08 04:06
hondata 中繼球員卡擺去先發體力可能還是會不夠 09/08 04:07
rahim03 Webb 聯盟吃局數王 大概也就平均每場六局多 09/08 04:08
WilMyersSD 巨人牛棚又開始搞事 09/08 04:09
goury 對鄧吃局數會覺得主要不在他現在吃掉幾局,而是他出狀況時 09/08 04:10
goury 是情況像是突然擋不下非換不可,一般比較是邊丟分邊拿出局 09/08 04:10
goury 數,然後丟太多分讓牛上來接手,鄧像是難估計,有點麻煩 09/08 04:10
goury 但就希望只是對教士剛好棘手,並非常態,而今天只望健康了 09/08 04:10
s22shadowl 又縮回去了 09/08 04:11
YuiiAnitima 變形蟲== 09/08 04:11
WilMyersSD 反正之後就是鄧先發 牛棚最好在對手第二輪開始準備 09/08 04:13
WilMyersSD 有狀況就接手 09/08 04:13
keltt 巨人守住了 09/08 04:15
keltt 逆轉吧!想看國西大亂鬥 09/08 04:15
leo79415 怕成這樣== 09/08 04:15
WilMyersSD 不要說roupp 今年韋蘭德也是場均五局而已 09/08 04:16
keltt 臂力有夠強!可以墊好幾步再傳 09/08 04:19
beauman002 80球五局已經很好用了 09/08 04:19
Artist 常常失控到自己修正不回來 這比較麻煩 09/08 04:19
beauman002 第五局球速一次降太多怕有受傷 09/08 04:20
WilMyersSD Whisenhunt 也是不到五局 Birdsong四局 09/08 04:21
WilMyersSD 鄧跟他們定位就差不多 09/08 04:21
WilMyersSD Hicks 就剛好五局 09/08 04:22
yellow46 現在逆轉也算愛愷威打線啦 巨人加油 09/08 04:23
WilMyersSD 其實這個等級的投手 差不多就是4-5局 09/08 04:24
rahim03 反正今天不管投怎樣 如果巨人要搶勝 下次先發可能跳過鄧 09/08 04:26
keltt 巨人二壘手美技擋住一分 09/08 04:33
s22shadowl 出去一整顆,笑死 09/08 04:40
keltt 有夠海 09/08 04:41
hongbin117 海爆 09/08 04:41
bamboooolife 這主審超搞== 09/08 04:41
bamboooolife 有機會 09/08 04:43
pkajames Flores很會打 09/08 04:43
keltt 厚厚該做代誌了吧!? 09/08 04:44
hongbin117 政厚加油 幫愷威解套 09/08 04:44
bamboooolife 厚厚紅中失打 09/08 04:44
keltt 厚厚又被K 09/08 04:46
bamboooolife 涼厚... 09/08 04:46
s22shadowl 厚厚今天不挺亞洲朋友 09/08 04:46
caca13140405 哭哭 09/08 04:46
canno128 一開始看還以為鄧今天絕好調 09/08 04:49
bamboooolife 只看前四局的話是啦.. 09/08 04:50
keltt 100麥太快了!主審看不清楚又海了一顆 09/08 04:53
abcnelson654 請問現在比數多少? 09/08 04:55
keltt 九局上能至少追回一分嗎? 09/08 04:55
keltt 3:4巨人落後一分 09/08 04:55
cake10414 被NP 09/08 04:59
kiki2125 那球西語老師就落地了 09/08 05:00
caca13140405 結束 09/08 05:00
A820130 無情DP 09/08 05:00
cake10414 DP 結束 09/08 05:01
keltt 巨人連兩天飲恨輸球 09/08 05:01
kiki2125 李政厚滿壘那打擊如果能揮一下也好 09/08 05:02
kiki2125 鄧就是要把突然走鐘的控球要解決 09/08 05:02
pkajames QQ 09/08 05:03
kiki2125 但至少鄧的球威是很夠被安打少都是被自己投倒的 09/08 05:03
keltt 球威夠就還有未來可以期待,就看能不能把致命缺點給修好了 09/08 05:05
A820130 就看一局爆跟控球突然走鐘能不能修好吧,還是很值得期待 09/08 05:10
cjo76223 還以為可以站穩了 09/08 05:14
qazwxec2 鄧想要丟看起來像好球的壞球然後就越丟越偏了 09/08 05:41
abcnelson654 可惜 09/08 05:45
botno1 牛棚蠻故意丟鄧的分數 09/08 05:57
enkidu0830 都是我半夜起床看直播害的,沒看的時候零失分 09/08 06:27
enkidu0830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故意啦,牛棚熱身時間確實滿趕的 09/08 06:27
enkidu0830 個人意見喔 09/08 06:27
ErnestKou 有壓制力但是控球還要再加強 09/08 07:43
ckyuzi 前四局 2安1保送8三振 強的跟賽揚一樣 09/08 07:59
enkidu0830 第五局第一個人也是三振,超級威 09/08 08:51
Ryoutsu 無人出局滿壘要不掉分數說得很簡單似的,當教練們都不會 09/08 09:27
Ryoutsu 看實際投球內容只會看你賽後BOX的責失分數字嗎 09/08 09:27
jack86326 緯來 06:30 D-LIVE 主播林東緯 球評鄭又嘉 09/08 12:47
jack86326 今日緯來Podcast暫停一次https://youtu.be/wQFBgwLtp2U 09/08 12:48
jack86326 愛爾達 李祐廷 王翊亘 https://youtu.be/cMvVn78aSGQ 09/08 12:48
jack86326 ELTA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rWf4ei3qU 09/08 12:49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tbwyrj.jpg 09/08 13:0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