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60)
→
cake10414
加油吧 難度UP
09/07 23:44
推
tsai1453
Fantacy Baseball 已簽下他,賭一把
09/07 23:46
推
Johseagull
請小心第二棒赫雷拉
09/07 23:50
推
WongTakashi
推
09/07 23:53
推
goury
今天 鄧利多
09/07 23:56
→
captain03
今天是二號捕手蹲
09/07 23:56
推
z402082
估計爆炸 早點回富邦
09/07 23:58
推
tnl0716
回你X 幫他加油一下很難嗎
09/08 00:01
推
goury
http://i.imgur.com/Bwugnw9.jpg
09/08 00:02
→
goury
FB已用4場,名字遮起來看就是期待適應MLB的好投手
09/08 00:02
推
cshhhhhh
有人知道二號捕手評價如何嗎
09/08 00:03
推
Silentrain22
加油!!
09/08 00:06
推
Johseagull
FB到了8%持有 已感動
09/08 00:08
推
yeh80312
這打線沒有比上一場的落磯強!
09/08 00:17
推
JMSDF
那個九棒也要小心
09/08 00:19
→
jack86326
愛爾達是祐廷和奶哥,等等躲避金鳥啄的D-LIVE也是奶哥
09/08 00:23
推
waes9872
加油,先睡了,希望起床有好消息
09/08 00:30
→
iPolo3
加油一個 先留名
09/08 00:30
推
biosphere
加油,道奇不想贏就算了,想看鄧去投季後賽
09/08 00:33
→
captain03
二捕純粹讓Bailey輪休用的 攻守皆無
09/08 00:35
→
captain03
https://i.imgur.com/huQt9Lb.png
09/08 00:35
推
gn00433002
加油啊
09/08 00:37
推
robertsheep
加油!
09/08 00:41
推
lazuritechen
哇 對Gray耶
09/08 00:43
推
james91718
加油啊
09/08 00:48
推
cj0920
丸子 這場沒捕手罩~~~
09/08 00:51
推
xzero0911
加油啊!
09/08 01:08
推
crayon1988
加油
09/08 01:12
推
twtpcsilence
加油RRRRRRRR
09/08 01:17
推
hpfan
加油啊!
09/08 01:28
推
lionsDuDu
加油啊!
09/08 01:36
推
mysterious21
加油!加油!
09/08 01:40
推
rock2345
嗯? 今天不是配framing大師
09/08 01:44
推
smad
今天半夜兩點還可以 希望跟上次一樣
09/08 01:47
推
usausausa
加油
09/08 01:48
推
AnnWow
我看是不太妙
09/08 01:53
→
TRosenthal
紅雀打線現在就是Herrera+一台電風扇+7個3A仔,不用
09/08 02:07
→
TRosenthal
太擔心
09/08 02:07
推
csjh960023
愛爾達還沒開播嗎
09/08 02:09
推
rasket
鄧仔加油!
09/08 02:09
推
r60214
加油
09/08 02:09
推
sid212729
加油!
09/08 02:10
推
YuiiAnitima
愛爾達10分開播
09/08 02:10
推
Syzygy00
紅雀打線還好 應該可以過關
09/08 02:11
推
tommyshu
祐廷 奶哥
09/08 02:11
推
usausausa
來囉
09/08 02:11
推
csjh960023
開播!
09/08 02:11
推
opie
大聯盟沒有不用太擔心的好嗎
09/08 02:12
推
Arodz
加油~
09/08 02:12
推
samyou
來了,我快睡著了
09/08 02:13
推
oncemore
紅雀wOBA明星賽後是聯盟29名
09/08 02:13
推
stardream226
加油
09/08 02:15
→
steven83514
加油啊啊啊啊
09/08 02:16
推
goury
今天對手近況真的是不下國民那場,要好好把握
09/08 02:18
→
Cuchulainn
全神貫注的上
09/08 02:18
推
acnb
愷威加油!不要讓我睡
09/08 02:20
推
axion6012
蝦揮
09/08 02:20
→
kevinqazwsx
愷威 GOGOGO!!
09/08 02:20
推
p111232
隊友三上三下
09/08 02:20
推
hpfan
愷威加油
09/08 02:21
推
usausausa
亂揮成這樣
09/08 02:21
推
Silentrain22
來了
09/08 02:21
推
DflowerT
挖地瓜,揮了個大寂寞
09/08 02:21
推
goury
鴨蛋斯就是太盲
09/08 02:21
推
csjh960023
全都在揮壞球 點點點
09/08 02:21
推
surahinagiku
隊友出局如風
09/08 02:21
推
TRosenthal
Adames看起來真的挺想30轟的
09/08 02:22
推
imanagasana
贏面大
09/08 02:22
推
cjo76223
加油加油
09/08 02:22
推
zealotlai274
來了
09/08 02:22
推
JWalk77
加油
09/08 02:22
推
Eric1751
加油
09/08 02:22
推
bigtripper
加油
09/08 02:22
推
bamboooolife
加油!
09/08 02:22
推
pkajames
雖然很喜歡他 但從在我芒就是電風扇型打者
09/08 02:22
→
zealotlai274
拜託別保送首棒
09/08 02:22
→
cjo76223
勇敢塞爆
09/08 02:22
推
tommyshu
WBC台日對決
09/08 02:22
推
r45983
加油啊
09/08 02:22
推
metro721
來了
09/08 02:22
→
Eric1751
goury大師連人家名字都不會唸 還在鴨蛋斯
09/08 02:23
推
rain0212
一顆謝謝
09/08 02:23
→
HiSop
那麼捧場喔 一球死
09/08 02:23
推
walong12345
一球死
09/08 02:23
推
DflowerT
一球死,讚
09/08 02:23
→
bamboooolife
一球死 好的開始!
09/08 02:23
推
Johseagull
亞洲之友
09/08 02:23
→
cjo76223
好人
09/08 02:23
→
zealotlai274
準
09/08 02:23
→
DflowerT
這球準
09/08 02:23
推
bowenabo
一球
09/08 02:23
推
gm852456
好人nootbar
09/08 02:23
→
walong12345
壓線 水啦
09/08 02:23
→
DflowerT
這球不錯吧
09/08 02:24
→
rain0212
主審金達?
09/08 02:24
→
walong12345
這球qq
09/08 02:24
推
dendenomg
JOSH沒開 今天是不是穩了
09/08 02:24
→
cjo76223
希望他自信爆棚
09/08 02:24
推
jamesj4310
台日友好 一球死
09/08 02:24
推
askdrlin
今天骰到6?
09/08 02:24
→
cjo76223
還在骰
09/08 02:24
推
caca13140405
大旱
09/08 02:24
→
DflowerT
這球也不錯吧
09/08 02:24
推
a10304025
主審==
09/08 02:24
推
metro721
不撿
09/08 02:24
噓
one393143
主審
09/08 02:24
→
zealotlai274
有壓到邊角
09/08 02:24
→
jamesj4310
謝謝Josh 今天第三勝穩了
09/08 02:25
推
Hsu1025
都沾到線不給
09/08 02:25
推
Eric1751
準欸但沒撿
09/08 02:25
推
p111232
主審都不給QQ
09/08 02:25
推
luca714
這麼嚴格的喔
09/08 02:25
→
eric590124
主審?
09/08 02:25
推
bbcumback2me
今天控球不差呀
09/08 02:25
推
antidote
給Bailey接的話早就三振了
09/08 02:25
推
steven83514
這球不錯 居然沒撿
09/08 02:25
→
DflowerT
連續控在邊角耶
09/08 02:25
→
cjo76223
沒有上一場那麼幫忙了 塞進去吧
09/08 02:25
推
iceo1120
兩球壓到都不給==
09/08 02:25
→
askdrlin
主審準一點早就三振了
09/08 02:25
推
bamboooolife
修正半顆
09/08 02:25
→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25
→
rain0212
水捏
09/08 02:25
→
DflowerT
K啦
09/08 02:25
→
Benbenyale
K
09/08 02:25
推
JWalk77
K
09/08 02:25
→
a10304025
Kkkk
09/08 02:25
推
oncemore
K
09/08 02:25
推
axion6012
KKKKKK
09/08 02:25
推
Hug5566
KKKKKKK
09/08 02:25
推
Silentrain22
KKKK
09/08 02:25
推
usausausa
邊角都不撿
09/08 02:25
推
crayon1988
漂亮
09/08 02:25
推
godtim
Kkkk
09/08 02:25
→
eric590124
舒服
09/08 02:25
推
alex813
KKK
09/08 02:25
推
mnyan0503
KKK
09/08 02:25
推
kevinqazwsx
KKKK
09/08 02:25
推
gotohikaru
水
09/08 02:25
→
zealotlai274
起碼控球沒有很噴
09/08 02:25
→
steven83514
今天看起來不錯喔
09/08 02:25
→
Eric1751
KKKKKKK
09/08 02:25
→
one393143
爽啦
09/08 02:25
推
pkajames
有兩顆都不錯沒撿
09/08 02:25
推
hongbin117
水
09/08 02:25
推
li61016
K
09/08 02:25
推
lee0820
KKKKK
09/08 02:25
推
sid212729
Kkkk
09/08 02:25
推
Pihilishen
KKKKK
09/08 02:25
推
b1tfourn
水喔
09/08 02:25
推
fman
水~
09/08 02:25
推
bowenabo
kkkk
09/08 02:25
推
s2022s
666
09/08 02:25
→
rain0212
雖然裁判不撿但這打席每顆都有用
09/08 02:25
推
goury
這裡是棒球板,但有些人很慘,不會看球,只會鬥爭板友XD
09/08 02:25
→
cycloneamuck
K
09/08 02:25
推
andy055097
心態越來越穩了
09/08 02:25
→
james91718
主審有點搞耶
09/08 02:25
→
DflowerT
今天真的滿準的
09/08 02:25
→
Pihilishen
今天蠻準的
09/08 02:25
推
Johseagull
哇靠 赫雷拉揮空K欸
09/08 02:25
→
oncemore
今天的節奏感覺滿不錯的
09/08 02:26
推
s916813
有三振能力還是香
09/08 02:26
→
crayon1988
撿了
09/08 02:26
→
kevinqazwsx
主審讚!
09/08 02:26
推
CashHunter
今天控球超準
09/08 02:26
噓
arthurhsu123
請主審別再搞了
09/08 02:26
→
bamboooolife
右邊的撿了XD
09/08 02:26
推
Arodz
K水
09/08 02:26
推
utn875
好準
09/08 02:26
→
cjo76223
鄧真的可以就此站穩嗎0.0
09/08 02:26
→
iceo1120
這個反而給
09/08 02:26
→
one393143
哇 今天球都壓很邊 控球超好
09/08 02:26
噓
arasheng
直播主都睡著了嗎
09/08 02:26
→
Bihrava
聽說鄉民說鄧沒有command?
09/08 02:26
→
Eric1751
不會看球哪比的過你 想看大師繼續發表高見
09/08 02:26
推
WillberLin
K!
09/08 02:26
→
zealotlai274
11球結束第一局
09/08 02:26
→
Hug5566
KKKKKKKKKKKKK
09/08 02:26
推
metro721
投得很好
09/08 02:26
推
JWalk77
K
09/08 02:27
推
caca13140405
KKK
09/08 02:27
→
bamboooolife
KKKKK
09/08 02:27
→
one393143
Kkkkkkk
09/08 02:27
→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27
推
a10304025
Kkkkkk
09/08 02:27
→
crayon1988
KKK
09/08 02:27
→
steven83514
水啦
09/08 02:27
推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27
→
andy055097
好猛
09/08 02:27
→
rain0212
很漂亮欸這局,今天好調?
09/08 02:27
推
carlchang092
開場三上三下還有2K看起來狀況不錯喔
09/08 02:27
→
Eric1751
這局狀況很好
09/08 02:27
推
alex813
KKKKKKKKKK
09/08 02:27
→
bbcumback2me
今天開局狀況很好!!
09/08 02:27
推
luca714
厲害喔
09/08 02:27
推
Silentrain22
KKKKKKK
09/08 02:27
推
hpfan
很棒耶
09/08 02:27
推
TRosenthal
Gorman來表演無差別揮擊了
09/08 02:27
→
Pihilishen
KKK
09/08 02:27
推
axion6012
KKKKKK 今天來個大奇蹟日
09/08 02:27
→
kevinqazwsx
今天猛
09/08 02:27
→
eric590124
陌生
09/08 02:27
推
RKuncle
開局不錯耶
09/08 02:27
→
steven83514
變速拿出來了
09/08 02:27
推
sid212729
Kkkk
09/08 02:27
推
mnyan0503
Kk
09/08 02:27
推
usausausa
讚啦 今天狀況更好
09/08 02:27
推
milk810331
KK
09/08 02:27
推
S0323109
Kkkkkkkkkk
09/08 02:27
推
akiraje
水
09/08 02:27
推
aa60411aa
讚
09/08 02:27
推
pkajames
水!
09/08 02:27
推
Hsu1025
可以幻想6局10K嗎
09/08 02:27
推
op5500
強
09/08 02:27
推
robertsheep
KKKKKK
09/08 02:27
推
bowenabo
kkk
09/08 02:27
→
a10304025
感覺鄧越來越適應大聯盟節奏了
09/08 02:27
推
asuka571
這次回來之後 好穩
09/08 02:27
推
isthebest
水啦
09/08 02:27
推
james91718
舒服
09/08 02:27
推
DukeGD666
水喔KK
09/08 02:27
推
smad
有喔
09/08 02:27
推
billyptt
kk
09/08 02:27
推
a4268139
水 好的開局
09/08 02:27
推
kopkop
水
09/08 02:27
→
cjo76223
真的好會K
09/08 02:27
推
mrblue53453
水
09/08 02:27
推
cycloneamuck
帥
09/08 02:27
推
s22shadowl
虎虎生風喔
09/08 02:27
推
pyps
好猛
09/08 02:27
推
Johseagull
塞揚?
09/08 02:27
推
O10lOl01O
開局這麼猛喔
09/08 02:27
推
shinweishow
有哦
09/08 02:27
推
vin312789
真的是有點玄
09/08 02:27
推
Yc424
狀況絕好調
09/08 02:27
→
bamboooolife
你...是誰...?
09/08 02:27
推
TiauEX
猛 穩起來
09/08 02:27
推
ning456456
水喔
09/08 02:27
→
Eric1751
先不要吹
09/08 02:27
推
cycle
水好的開局
09/08 02:27
推
david31059
好的開始 讚讚
09/08 02:27
推
jamesj4310
水 一局兩K
09/08 02:27
推
askdrlin
今天有習慣大聯盟的氣勢了耶
09/08 02:27
→
Arodz
鄧根本K博士 讚‼
09/08 02:27
推
fisheryu0514
開門紅喔
09/08 02:27
→
cjo76223
心態沒那麼畏懼了吧
09/08 02:27
推
qpeter
今天控球可以啊
09/08 02:27
→
citpo
水水 繼續保持
09/08 02:27
→
alex813
頭過身就過
09/08 02:27
推
godoggy
謝謝josh
09/08 02:27
推
Alcaraz7777
So good
09/08 02:27
推
s916813
就看壘上有人能不能穩住了他很常壘上有人爆掉
09/08 02:27
推
gm852456
好猛喔,好想看打者視角,到底變化有多大
09/08 02:27
推
yellow46
三振變得家常便飯了
09/08 02:27
推
YoYoLee
水!
09/08 02:27
推
godtim
水啦
09/08 02:27
推
sg1987
今天狀況好像蠻好的喔
09/08 02:28
→
DflowerT
這局狀態很不錯,控球大致上都滿準的
09/08 02:28
推
z55d
邊角那幾顆控得超美
09/08 02:28
推
beauman002
不用一號捕照樣K
09/08 02:28
→
bamboooolife
有逐漸適應大聯盟節奏的感覺 讚讚讚
09/08 02:28
推
rasket
水!
09/08 02:28
推
cama
配球很讚 打者被亂
09/08 02:28
→
utn875
變速有引誘性 很有效果
09/08 02:28
→
askdrlin
鄧K威
09/08 02:28
推
surahinagiku
水
09/08 02:28
→
Vivilinlin
水喔喔
09/08 02:28
→
TiauEX
真的先不要吹XD 前幾場也是開局控球都很好 後面又自爆
09/08 02:28
→
peterj0727
Vamos Teng
09/08 02:28
推
luvtome
開局不穩已經過去了
09/08 02:28
→
a10304025
開始把大聯盟當3A在投了 隨便K
09/08 02:28
→
kevinqazwsx
今天還沒丟sweeper欸
09/08 02:28
→
gm852456
大聯盟都忍不住,打者視角看變化球一定超漂亮
09/08 02:28
推
csjh960023
關鍵球 控的進去很強
09/08 02:28
→
cjo76223
控球變好 打者就不敢亂放了 會積極出棒 好的循環
09/08 02:28
推
lazuritechen
2K 紅雀這打線很軟 加油加油
09/08 02:28
→
Eric1751
先不要吹 上次對教士第一局投完也差不多這樣
09/08 02:29
推
opie
剛剛第二個打者近身球差點又觸身
09/08 02:29
→
rain0212
把人遮起來這台灣人你信?我說光看球路
09/08 02:29
推
steven83514
有吧 第三打席第一課先走sweeper的樣子
09/08 02:29
推
carlchang092
菅野還好吧QQ
09/08 02:29
→
rain0212
有啦剛剛有丟幾顆
09/08 02:29
→
james91718
有啦有丟2球
09/08 02:29
推
s916813
這場在拿下來教練應該會對他有信心很多
09/08 02:29
→
carlchang092
錯篇抱歉QQ
09/08 02:29
→
peterj0727
有MLB的實力無庸置疑,關鍵在心態(抗壓性)
09/08 02:29
推
jamesj4310
繼王郭陳之後的新一代台灣強投
09/08 02:29
→
Eric1751
巨人拼看看外卡啊
09/08 02:29
→
james91718
對他自己信心也有幫助啊,加油
09/08 02:29
推
TRosenthal
這顆應該是Gorman的問題,他生涯三振率30%
09/08 02:30
推
beauman002
教士總亞軍怎麼跟紅雀比
09/08 02:30
→
Eric1751
想看鄧在10月丟球
09/08 02:30
推
goury
棒球板針對棒球本身討論,不亂扯棒球外的,應是基本
09/08 02:30
推
ryan890812
加油!!!!!
09/08 02:30
推
honafire
今天直球狀況真不錯
09/08 02:30
推
lazuritechen
傑尼龜讓一下
09/08 02:30
→
kevinqazwsx
..抱歉我看球不專心..醉了
09/08 02:30
推
jc298
今天整個人的氣場很穩定不慌的感覺誒跟一開始幾場不一樣
09/08 02:30
推
Violence5566
是不是這樣的表現才是屠殺3A的狀態
09/08 02:30
推
Yuko300
哇 開局2k 巨人進外卡 加油
09/08 02:30
推
cjo76223
不擊
09/08 02:31
推
peterj0727
鄧要把握在MLB的機會,跟虎王學抗壓力
09/08 02:31
推
s916813
對面的投手好強
09/08 02:31
→
eric590124
打線加油
09/08 02:31
推
beauman002
回3A又是屠殺根本不怕沒隊伍要
09/08 02:31
→
james91718
桑尼龜強很久了
09/08 02:32
推
Eric1751
桑尼今年爛爛的
09/08 02:32
→
bamboooolife
厚厚加油
09/08 02:32
推
shinweishow
厚厚
09/08 02:32
推
Johgnsgod
厚厚加油
09/08 02:32
推
pkajames
臂力好強
09/08 02:32
推
iceo1120
臺灣之友加油
09/08 02:32
推
TRosenthal
Gray最近狀況爛爆了
09/08 02:32
推
goury
上一場其實就看的很明顯了,鄧已經認知到自己就是個大聯盟
09/08 02:33
→
goury
球員,也就是教練說的「自信」
09/08 02:33
推
askdrlin
今天鄧愷威看起來是比對面投手猛
09/08 02:33
推
jamesj4310
厚厚揍歹幾
09/08 02:33
→
eric590124
帥潮扛一發幫忙一下
09/08 02:33
→
bamboooolife
可惜
09/08 02:33
→
askdrlin
氣勢也不一樣 沒有前幾場那種投出去賭運氣的感覺
09/08 02:33
推
usausausa
兩邊都無安打
09/08 02:34
推
axion6012
索尼龜…真的好強…
09/08 02:34
推
csjh960023
有點強
09/08 02:34
推
s916813
鄧確實從上一場看起來就輕鬆很多了
09/08 02:34
推
Eric1751
紅鳥這條打線看起來也太爛 季初很暴力的說
09/08 02:34
推
peterj0727
可以理解鄧的實力絕對絕對地宰制3A
09/08 02:34
推
beauman002
索尼龜 真的好強
09/08 02:34
推
lazuritechen
龜哥難得台灣人先發 別這麼狠
09/08 02:34
推
TRosenthal
紅鳥能打的都受傷了,沒辦法
09/08 02:35
推
O10lOl01O
今天來個6IP 0ER 10K之類的如何
09/08 02:35
推
goury
鄧3A成績真的就是他最大靠山,即便回3A只要維持今年表現,
09/08 02:35
→
goury
100%就是能長期在MLB出賽的大聯盟投手了
09/08 02:35
推
zealotlai274
別噴啊
09/08 02:36
推
Lukaku
Teng 直接拼完封看看吧
09/08 02:36
推
Eric1751
100趴站穩高見又來了
09/08 02:36
推
cjo76223
先不要太舒服
09/08 02:36
推
JWalk77
H
09/08 02:36
→
O10lOl01O
第一球失控了吧
09/08 02:36
推
einhander
我巨打線恢復原狀了嗎 QQ
09/08 02:36
推
DflowerT
被穿,要穩住呀
09/08 02:36
推
carlchang092
高起來的四縫線
09/08 02:36
推
shinweishow
抖抖抖
09/08 02:36
→
cjo76223
還好 普通安打
09/08 02:36
推
usausausa
首安
09/08 02:36
→
zealotlai274
求DP
09/08 02:36
→
JWalk77
DP
09/08 02:36
推
godtim
Dp
09/08 02:36
→
james91718
1球死
09/08 02:36
推
s22shadowl
好人馬上來
09/08 02:36
→
DflowerT
DP啦
09/08 02:36
推
bbcumback2me
DP!
09/08 02:36
→
carlchang092
雙殺!!!!!
09/08 02:37
→
HiSop
....真的DP
09/08 02:37
推
andy055097
爽
09/08 02:37
推
oncemore
哈哈哈
09/08 02:37
推
newdog
DP
09/08 02:37
推
a10304025
賽揚鄧
09/08 02:37
推
akiraje
77777
09/08 02:37
推
gotohikaru
水 DP
09/08 02:37
推
Hsu1025
笑了 都第一球魔人
09/08 02:37
推
asuka571
好穩
09/08 02:37
→
crayon1988
DPPP
09/08 02:37
推
b1tfourn
DP
09/08 02:37
推
kb24leo
舒服...
09/08 02:37
推
r45983
水啊
09/08 02:37
推
rain0212
隊友讚啦
09/08 02:37
推
alex813
77777777
09/08 02:37
→
O10lOl01O
dppppp
09/08 02:37
推
liuqw
Dp
09/08 02:37
推
walong12345
好人
09/08 02:37
推
Pihilishen
帥帥帥
09/08 02:37
推
Yuko300
Dp太神啦
09/08 02:37
推
kevinqazwsx
守備舒服
09/08 02:37
推
a12841
好人
09/08 02:37
推
leon5052015
7777777
09/08 02:37
推
Benbenyale
DP!
09/08 02:37
推
axion6012
3球兩個 好人
09/08 02:37
→
eric590124
舒服
09/08 02:37
→
crayon1988
有夠捧場
09/08 02:37
推
DrRose
水啦雙殺
09/08 02:37
推
yellow46
真的跟吃飯一樣嗎
09/08 02:37
推
sid212729
DP!!
09/08 02:37
推
Vivilinlin
水喔DP
09/08 02:37
推
milk810331
643
09/08 02:37
推
robertsheep
DPDP
09/08 02:37
推
peterj0727
狂啊
09/08 02:37
→
Eric1751
沒在選的笑死
09/08 02:37
推
cyc1998
讚
09/08 02:37
推
kintaro1219
今天好順?
09/08 02:37
推
Arodz
水啦
09/08 02:37
推
hongbin117
DP
09/08 02:37
→
Hsu1025
2球兩出局 超爽
09/08 02:37
推
a0190153
DP
09/08 02:37
→
goury
爽死
09/08 02:37
推
YoYoLee
水啦DP
09/08 02:37
推
cycloneamuck
水
09/08 02:37
推
iceo1120
一球解危
09/08 02:37
推
smad
特產
09/08 02:37
推
Axwell
好快
09/08 02:37
推
aa60411aa
有嘍
09/08 02:37
推
pyps
舒服
09/08 02:37
→
O10lOl01O
咪什麼來什麼欸 這麼神的嗎
09/08 02:37
推
TanyaVonDeg
3球2out
09/08 02:37
→
james91718
打者不要拖時間
09/08 02:37
推
bowenabo
DP
09/08 02:37
→
DflowerT
夠準
09/08 02:37
→
cjo76223
那個表情 好讚
09/08 02:37
推
rock2345
帥
09/08 02:37
→
kuchibu
紅中
09/08 02:37
推
MSme
遇到這種愛揮棒的感覺不錯
09/08 02:37
推
metro721
急煞 科科
09/08 02:37
→
peterj0727
鄧的伸卡尾勁一個字,屌
09/08 02:37
推
luvtome
好人
09/08 02:37
推
s916813
這用球數我還以為是老王
09/08 02:38
→
kevinqazwsx
休賽季可以回來偷請教 那個洋基王牌 伸卡了
09/08 02:38
推
askdrlin
有…..有沒有可能7局0失分
09/08 02:38
推
beauman002
都是滾地遲早進手套
09/08 02:38
→
O10lOl01O
想睡覺 就有人送枕頭
09/08 02:38
→
usausausa
首局郭K U ALL 二局王葛格
09/08 02:38
推
bbcumback2me
今天控球真的很不錯,這樣才有辦法壓制打者啊啊啊
09/08 02:38
推
allenhsu222
我覺得上一場的好表現差好多 連我現在看他都有信心
09/08 02:38
→
cjo76223
外角那個位子真的猛
09/08 02:38
→
goury
鄧愷威只要能維持今年3A表現,100%就是能長期在MLB出賽的大
09/08 02:38
→
goury
聯盟投手,這是最基本常識,講白了叫做說了句「廢話」
09/08 02:38
→
JoeyChen
今天很讚喔
09/08 02:39
推
zealotlai274
好黏
09/08 02:39
推
akiraje
位置都控的不差
09/08 02:39
推
smad
今天反而伸卡丟不少
09/08 02:39
→
O10lOl01O
好黏
09/08 02:39
推
Lukaku
建議鄧 留個鬍子!!!!! 霸氣一下
09/08 02:39
→
iceo1120
被黏了
09/08 02:39
→
james91718
纏鬥
09/08 02:39
→
askdrlin
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
09/08 02:39
→
cjo76223
內角球好少
09/08 02:39
推
akiraje
反而沒內角
09/08 02:39
推
saddog
外外外外外外
09/08 02:39
推
kintaro1219
這配球?
09/08 02:39
推
Eric1751
原來你只看AAA成績就能判斷一個人能不能站穩
09/08 02:39
推
WillberLin
K!!
09/08 02:39
→
goury
拜託雲仔至少看看比賽跟數據,基本常識一定能理解鄧3A多猛
09/08 02:39
→
james91718
K
09/08 02:39
推
caca13140405
KKK
09/08 02:39
→
JWalk77
好啊謝謝捧場
09/08 02:39
推
zx850408
KKKKKKK
09/08 02:39
推
Hsu1025
居然打這顆
09/08 02:39
推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39
推
b1tfourn
K
09/08 02:39
推
godtim
Kkkk
09/08 02:39
→
akiraje
捧場哈哈哈
09/08 02:39
推
lazuritechen
前一個捕手比較會配
09/08 02:39
推
a10304025
Kkkkkk
09/08 02:39
推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39
推
Benbenyale
K
09/08 02:39
推
cama
謝謝啦
09/08 02:39
推
Mikotosama
KKKKK
09/08 02:39
推
andy055097
強
09/08 02:40
→
Lukaku
留一個鬍子 感覺更有霸氣 風水學
09/08 02:40
推
Pihilishen
KKKKKKKK
09/08 02:40
推
asuka571
好人
09/08 02:40
推
p111232
二局22顆
09/08 02:40
推
antidote
kkkkai wiei
09/08 02:40
→
eric590124
舒服
09/08 02:40
推
axion6012
自己丟內角 笑了
09/08 02:40
推
s22shadowl
黏這麼久揮一顆二樓的
09/08 02:40
推
aa60411aa
K
09/08 02:40
→
kintaro1219
賽揚鄧
09/08 02:40
推
Yuko300
今天有
09/08 02:40
推
rain0212
感謝捧場,水嘎
09/08 02:40
推
alex813
太捧場啦!!!!!!!
09/08 02:40
→
crayon1988
KKK
09/08 02:40
推
kevinqazwsx
KKK
09/08 02:40
→
a10304025
但鄧這球自己搖頭 失控了
09/08 02:40
推
usausausa
爽阿 今天絕好調
09/08 02:40
→
O10lOl01O
超高的也揮?感謝贊助
09/08 02:40
推
TiauEX
竟然揮了!
09/08 02:40
→
HiSop
忽然來這顆就揮了
09/08 02:40
→
cjo76223
得纏鬥還是k 讚
09/08 02:40
推
bigbigcc
讚
09/08 02:40
推
lightofcs
人太好了吧
09/08 02:40
推
sid212729
謝!
09/08 02:40
推
Johgnsgod
這樣可以,水啦
09/08 02:40
推
lucian5566
帥帥帥
09/08 02:40
推
terminator3
77777 繼續保持
09/08 02:40
推
pyps
這樣也行
09/08 02:40
推
DukeGD666
這顆打者真捧場
09/08 02:40
推
Arodz
強
09/08 02:40
→
Howard7
一直外角到底
09/08 02:40
推
a0190153
好人,KKKKKKK啦!
09/08 02:40
推
YoYoLee
感謝捧場
09/08 02:40
推
ohhh21
Wow
09/08 02:40
→
asuka571
這顆 我笑了
09/08 02:40
推
david31059
帥帥帥
09/08 02:40
推
Johseagull
塞揚?
09/08 02:40
推
EricOu0218
這算失投誤打誤撞嗎w
09/08 02:40
推
op5500
超爽der
09/08 02:40
推
keltt
跟捕手手套擺的位置差超遠,但結果是好的 XD
09/08 02:40
推
s2022s
爽!
09/08 02:40
推
aspired
K的好爽啊
09/08 02:40
推
FY1023
好猛啊
09/08 02:40
推
cyc1998
好人 謝謝
09/08 02:40
→
cjo76223
換個位子 打者就慌了
09/08 02:40
推
sg1987
失投球結果k
09/08 02:40
推
mrxp0108
KKK
09/08 02:40
推
robertsheep
KKKKK
09/08 02:40
推
TAYLOR888
這球也太捧場
09/08 02:40
推
buccos
三振率真的高
09/08 02:40
推
peterj0727
4K了,高畫質,繼續往8K邁進 Fighting
09/08 02:40
→
Hsu1025
失投變三振
09/08 02:40
→
JoeyChen
哇 吊到
09/08 02:40
推
utn875
最後一顆什麼球種?
09/08 02:40
→
Pihilishen
跟打者設定的不一樣吧 慌了
09/08 02:40
推
beauman002
我失投你失打
09/08 02:40
推
TRosenthal
紅雀就一堆電風扇,等等Walker更是頂級享受
09/08 02:40
推
lucky1017
sweeper大師?
09/08 02:40
推
opie
失頭大壞球亂揮
09/08 02:40
推
walong12345
竄上去了 忍不住2樓的誘惑
09/08 02:40
→
Lukaku
鬍子有再留囉 跟Snell 很像 XDDd
09/08 02:40
→
cjo76223
一直外角打者肯定都破壞啊
09/08 02:40
推
hpfan
很棒
09/08 02:40
推
smile00062
突然丟內角 來不及反應又怕掉下來
09/08 02:40
推
surahinagiku
打者完全沒想到
09/08 02:40
→
lazuritechen
隔壁川普看美網
09/08 02:40
→
james91718
橫掃球
09/08 02:40
推
frank666
前面控球都穩突然來一個打者措手不及
09/08 02:40
推
a4268139
代表今天球很有引誘力
09/08 02:41
→
keltt
捕手要外角低,結果投了一個內角高的壞球 XD
09/08 02:41
推
luvtome
最後這顆也太捧場
09/08 02:41
推
ghost9911
所以不需要一直call外角 內角也是有效果的
09/08 02:41
推
cyril928
鄧 都不好意思了 呵呵
09/08 02:41
推
MSme
感覺是要配外角sweeper
09/08 02:41
→
walong12345
3k而已
09/08 02:41
→
Johseagull
電風扇狂吹 好涼
09/08 02:41
推
bbcumback2me
郭泓志的絕招:有效的狂野 XD
09/08 02:41
推
goury
對,3A猛到誇張的情況,最慘就是4A球員,但既然是4A球員,
09/08 02:41
→
cjo76223
好像可以拼6局 不知道有沒有球數限制
09/08 02:41
→
goury
就一定會有相當不少數量的MLB機會,才會認定“喔他只是4A”
09/08 02:41
推
s916813
鄧的優點就是在3a的三振能力的大聯盟了還是有辦法變現這
09/08 02:41
→
s916813
很不容易
09/08 02:41
→
DukeGD666
捕手狂配外角也是看不懂
09/08 02:41
推
DflowerT
也是前面外角夠準呀,所以就算失控跑去內角也忍不住了
09/08 02:41
推
twtpcsilence
這打席最歪的一顆 K
09/08 02:41
推
andy60214
讚啦自信心感覺有出來
09/08 02:41
→
O10lOl01O
2局用22球 這樣吃8局沒問題吧?
09/08 02:41
推
elfsoosuk
今天好讚
09/08 02:41
→
smad
突然內角反而嚇到吧 不過有些人很愛打這種內角高球
09/08 02:41
→
Lukaku
9局99顆完封
09/08 02:42
推
oncemore
????????
09/08 02:42
推
a10304025
主審變形蟲喔
09/08 02:42
→
walong12345
剛最後一球官網寫sweeper
09/08 02:42
推
YoYoLee
穩穩來就好
09/08 02:42
推
rain0212
金達別鬧,還是是牛肉麵
09/08 02:42
→
jumperman
希望今天能來個六局
09/08 02:42
推
b1tfourn
笑死超外
09/08 02:42
→
O10lOl01O
超級外角海???
09/08 02:42
→
twtpcsilence
鄧壓線不給 這球撿??
09/08 02:42
→
DukeGD666
這打席一直配外角多用很多無效球數
09/08 02:42
→
KMT500
kkk
09/08 02:42
→
DflowerT
剛那球居然撿
09/08 02:42
→
james91718
美國金達
09/08 02:42
推
csjh960023
剛剛那打席控球很不錯
09/08 02:42
→
ghost9911
這場投得好就能看到周末跟大谷對決了嗎
09/08 02:43
推
jamesj4310
凱威加油 今天完封
09/08 02:43
→
cjo76223
感覺教練比較希望他能先穩定吃局數
09/08 02:43
推
iceafu
要就兩邊一起海謝謝
09/08 02:43
推
axion6012
卡拜託欸 來隻安打行不行
09/08 02:43
推
stardream226
球評:更正 非常海 超好笑XDDD
09/08 02:43
推
rock2345
這次主審不給了
09/08 02:43
推
zealotlai274
打線多選幾球啊,出局如風
09/08 02:43
推
Eric1751
一定還有下一場啦
09/08 02:43
推
caca13140405
NP
09/08 02:43
推
akiraje
這樣能傳???
09/08 02:43
→
DukeGD666
光是能穩定在大聯盟吃局數就很不簡單了
09/08 02:43
推
gotohikaru
XD
09/08 02:43
推
alex813
太神
09/08 02:43
推
anikicatcat
燙!
09/08 02:43
推
apple8335
這守備
09/08 02:43
→
s22shadowl
雜耍欸,好猛
09/08 02:43
推
smad
奶油桂花手
09/08 02:43
推
iceo1120
還無安打QQ
09/08 02:44
推
goury
光本季隨便都能找到些跟鄧類似生涯路徑,已在MLB好表現範例
09/08 02:44
→
goury
,他們多數年紀都還比鄧大,鄧很可能只是下一個不少見範例
09/08 02:44
推
beauman002
打香蕉棒球
09/08 02:44
推
Yuko300
耍帥耶
09/08 02:44
推
usausausa
投手戰拚起來
09/08 02:44
推
rain0212
看手套判的
09/08 02:45
→
jamesj4310
鄧愷威=王建民的伸卡+陳偉殷的K功+郭泓志的霸氣
09/08 02:45
→
rock2345
= =?
09/08 02:45
推
yj80039
剛才鄧愷威兩顆壓線的就不撿?
09/08 02:45
→
Johgnsgod
樓上吹太早了吧,雖然我也希望他可以變成那樣
09/08 02:45
→
goury
鄧下一場照輪要碰上猛西回歸的躲人,但Whisenhunt可能會回
09/08 02:45
推
zealotlai274
瞎揮
09/08 02:45
推
s22shadowl
今天這顆效果這麼好
09/08 02:46
推
Lukaku
鄧鬍子留一下 更有自信 飆罵一下
09/08 02:46
→
zealotlai274
巨人這打線有夠涼
09/08 02:46
推
a10304025
完了 昨天被逆轉 今天打線整個變超涼
09/08 02:46
推
Eric1751
你找的到投出來的例子 但也有很多被打爆的例子
09/08 02:46
→
jamesj4310
都先發幾場了 還太早 你早點睡比較實在吧
09/08 02:46
推
YoYoLee
桑尼龜好強
09/08 02:46
→
beauman002
這場不炸就能打道奇了
09/08 02:46
推
cheese0616
兩邊趕時間啊
09/08 02:46
推
shinweishow
1900K
09/08 02:46
推
Jackrolling
蝦揮
09/08 02:46
推
cshhhhhh
兩邊都如風
09/08 02:46
推
usausausa
九上九下
09/08 02:46
推
steven83514
好涼
09/08 02:46
推
stardream226
索尼龜投1900k了喔 好猛
09/08 02:46
推
apple8335
巨人打擊很涼
09/08 02:46
推
metro721
對方也投的好
09/08 02:47
→
JoeyChen
好快
09/08 02:47
推
pkajames
對面老人球慢慢玩
09/08 02:47
推
MSme
打快一點可以早點睡
09/08 02:47
→
goury
「樓上吹太早了吧」能直接站穩最好,若不能就是看在3A能否
09/08 02:47
→
goury
穩定維持今年表現,能維持就沒有吹太早的問題,最慘就4A
09/08 02:47
→
jamesj4310
人家實力就擺在那 成績投出來只是早晚
09/08 02:47
推
cjo76223
趕時間最好 鄧成績好看就可以
09/08 02:47
→
GGyuinyurun
兩隊打者今天胃口都很好
09/08 02:47
推
csjh960023
巨人今天右打一直揮這種超級大吊球==
09/08 02:47
推
Eric1751
也才5場而已 鄧很強沒錯但他在大檸檬
09/08 02:47
推
TRosenthal
Knizner也是紅雀出身的,當年本來要接Molina的位置的
09/08 02:47
→
TRosenthal
說
09/08 02:47
→
goury
但4A球員本來就是他x的100%大聯盟球員啊,笑死 XDD
09/08 02:48
推
rain0212
奶哥還有接五點的講評喔?
09/08 02:48
推
akiraje
.....
09/08 02:48
推
JWalk77
好可怕
09/08 02:48
推
twtpcsilence
這球離譜了
09/08 02:48
推
DflowerT
哇,這球大失控
09/08 02:48
推
zealotlai274
這是噴到外太空
09/08 02:48
推
bbcumback2me
第一球直接噴O.o
09/08 02:48
→
rain0212
凶
09/08 02:48
推
alex813
放標
09/08 02:48
推
s22shadowl
閃得好
09/08 02:48
推
steven83514
這球…
09/08 02:48
推
smad
嚇死
09/08 02:48
噓
Axwell
三小
09/08 02:48
推
LuChienHsin
Dude r u gonna kill him?
09/08 02:48
推
GodYi
嚇到打者
09/08 02:48
推
beauman002
鄧一上來被教士教育兩場 終於打一些中段班找自信
09/08 02:48
→
james91718
噴
09/08 02:48
推
bamboooolife
拍謝啦....
09/08 02:48
推
a4268139
嚇死
09/08 02:48
推
Jackrolling
...危
09/08 02:48
推
kevinqazwsx
三小..
09/08 02:48
推
TiauEX
閃超好
09/08 02:48
推
gotohikaru
這兩球都差好多
09/08 02:48
→
zealotlai274
別走鐘啊
09/08 02:48
推
cjo76223
氣氛
09/08 02:48
推
kintaro1219
嚇鼠
09/08 02:49
→
Eric1751
4A球員就是100趴大檸檬球員 那幹嘛還講4A 邏輯好一點拜
09/08 02:49
→
Eric1751
託
09/08 02:49
→
eric007777
嚇鼠
09/08 02:49
推
love1500274
???????????
09/08 02:49
推
cyc1998
抱...抱歉
09/08 02:49
→
JWalk77
海
09/08 02:49
→
james91718
海
09/08 02:49
推
Lukaku
冷冷的眼神
09/08 02:49
推
axion6012
海
09/08 02:49
→
DflowerT
水
09/08 02:49
推
yungwena
海
09/08 02:49
→
steven83514
很好 統一標準
09/08 02:49
推
Pihilishen
海
09/08 02:49
推
b1tfourn
搶好球!
09/08 02:49
→
rain0212
揮空率很高欸
09/08 02:49
推
O10lOl01O
外角幫一顆
09/08 02:49
→
bamboooolife
撿XDD
09/08 02:49
→
Jackrolling
小海
09/08 02:49
推
s2022s
幫
09/08 02:49
推
WillberLin
K!
09/08 02:49
→
gotohikaru
馬上來兩顆準的
09/08 02:49
推
antidote
kkkkk
09/08 02:49
→
b1tfourn
K
09/08 02:49
→
rain0212
好猛
09/08 02:49
→
JWalk77
K
09/08 02:49
→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49
→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49
→
stardream226
超海欸 這中華職棒大聯盟嗎
09/08 02:49
推
a10304025
Kkkk
09/08 02:49
→
twtpcsilence
K
09/08 02:49
推
akiraje
KKKK
09/08 02:49
推
shinweishow
都給我海起來!
09/08 02:49
→
axion6012
KKKKKKK
09/08 02:49
→
Pihilishen
kkkkkk
09/08 02:49
推
pig721
帥喔
09/08 02:49
推
keltt
如果是前一個打席開轟的球員,剛可能就大腸麵了
09/08 02:49
→
kevinqazwsx
KKK
09/08 02:49
→
james91718
K
09/08 02:49
推
jax56
kkkkkkk
09/08 02:49
→
eric007777
太海了吧
09/08 02:49
推
walong12345
Kkkk
09/08 02:49
→
LuChienHsin
KKKKKKKK
09/08 02:49
→
alex813
太神啦
09/08 02:49
推
goury
其實就是一句廢話,被雲仔一直追殺,笑死人。有些雲仔是以
09/08 02:49
推
cyc1998
4K :0
09/08 02:49
→
goury
為3A人均鄧愷威喔,前提要看清楚,鄧要先能維持今年3A表現
09/08 02:49
→
bbcumback2me
第一球嚇嚇他戰術奏效
09/08 02:49
推
Howard7
開局都要這樣嚇人喔
09/08 02:49
→
kintaro1219
啊餒?
09/08 02:49
推
YoYoLee
4kkkk
09/08 02:49
→
steven83514
水喔
09/08 02:49
→
bamboooolife
4K desu
09/08 02:49
→
YiJane
L掉讚喔
09/08 02:50
推
betterbutter
K
09/08 02:50
→
cjo76223
第一球沒站穩?
09/08 02:50
推
sid212729
Kkkk
09/08 02:50
推
mrxp0108
4K高畫質!
09/08 02:50
→
a4268139
K9不知道多少
09/08 02:50
推
Johseagull
第一球先嚇嚇他
09/08 02:50
→
rain0212
這是在對比嗎
09/08 02:50
推
fman
真的好強
09/08 02:50
→
YiJane
K掉讚讚
09/08 02:50
推
askdrlin
4k0失分了 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
09/08 02:50
→
Lukaku
鄧 我覺得要學其他投手很秋的霸氣 鬍子留長一點
09/08 02:50
推
usausausa
本格派喔 先近身球嚇他再K
09/08 02:50
推
MSme
偶爾會一球噴一下真的難打XD
09/08 02:50
→
Pihilishen
第一球看起來是腳滑掉
09/08 02:50
→
cjo76223
沒想到三振能轉換
09/08 02:50
→
DflowerT
第一球可能是嚇人的戰術(誤
09/08 02:50
→
eric007777
不要太認真配球比較強
09/08 02:50
推
Eric1751
不合你意就是雲仔 剛剛不是說專心討論棒球嗎
09/08 02:50
→
goury
不過今天打完就算很好,應該會有大大來分享鄧要對強隊才行
09/08 02:50
→
bamboooolife
這顆好讚....
09/08 02:50
推
pkajames
先嚇嚇他 XD
09/08 02:50
推
opie
對WALKER那大暴投,就怕有危機時投這種球可能一整局就崩了
09/08 02:51
→
DflowerT
準一顆
09/08 02:51
→
rain0212
主審可以阿
09/08 02:51
→
goury
雲仔才會以為鄧維持今年3A表現不可能100%是大聯盟球員啊
09/08 02:51
推
dumanis
kkk
09/08 02:51
推
WillberLin
K
09/08 02:51
→
bbcumback2me
KKK
09/08 02:51
→
DflowerT
又K啦
09/08 02:51
推
s22shadowl
又釣到
09/08 02:51
推
zx850408
7777777
09/08 02:51
推
a10304025
Kkkkkkk
09/08 02:51
推
newdog
kkk
09/08 02:51
→
LuChienHsin
這打席好球都很棒
09/08 02:51
推
b1tfourn
吊到
09/08 02:51
→
bamboooolife
好爽
09/08 02:51
→
rain0212
太強了吧連三
09/08 02:51
推
pig721
哇靠 太帥
09/08 02:51
推
kevinqazwsx
KKKK
09/08 02:51
→
james91718
好人
09/08 02:51
→
kintaro1219
胃口大開
09/08 02:51
推
luca714
好噁
09/08 02:51
→
Pihilishen
KKKKK
09/08 02:51
推
asuka571
KKKK
09/08 02:51
推
walong12345
KKKKK
09/08 02:51
→
cjo76223
寧願他被打 也不要保送啦
09/08 02:51
推
steven83514
Kkkkkkk
09/08 02:51
推
kaze1225
好球耶
09/08 02:51
推
akiraje
連三
09/08 02:51
推
jerrychien06
主審很幫忙
09/08 02:51
推
crayon1988
KKK
09/08 02:51
推
twtpcsilence
蝦78揮 笑死
09/08 02:51
推
ryan890812
哇塞0.0
09/08 02:51
推
arrc21
5K
09/08 02:51
→
DflowerT
已經5K啦
09/08 02:51
→
a10304025
位移超大 打者超難選
09/08 02:51
→
bamboooolife
位移好噁
09/08 02:51
推
YoYoLee
5K!
09/08 02:51
→
Axwell
謝謝啦
09/08 02:51
推
Howard7
捧場
09/08 02:51
推
GodYi
好滑好嫩
09/08 02:51
推
pyps
好扯
09/08 02:51
推
sid212729
很捧場
09/08 02:51
推
O10lOl01O
超內角的也在揮?
09/08 02:51
推
alex813
太捧場了拉
09/08 02:51
→
pkajames
水!
09/08 02:51
→
MSme
好滑
09/08 02:51
推
bowenabo
kkkk
09/08 02:51
→
asuka571
拉掉左打
09/08 02:51
→
Cuchulainn
跟鬼一樣
09/08 02:51
→
s22shadowl
內角今天有魔力
09/08 02:51
→
Eric1751
雲仔才會認為3A投的好就100趴站穩
09/08 02:51
推
a4268139
有點猛…
09/08 02:51
推
cycloneamuck
帥啊!!
09/08 02:51
推
Lukaku
壞球少一點點會更好
09/08 02:51
推
hongbin117
KKK
09/08 02:51
推
cyc1998
哇靠
09/08 02:51
推
iceo1120
好爽喔
09/08 02:51
推
a0190153
感謝捧場,KKK!!!!
09/08 02:51
推
Jackrolling
太捧場了吧= =
09/08 02:51
推
S0323109
KKKK
09/08 02:51
→
cjo76223
大聯盟這麼好k的嗎
09/08 02:52
推
zore14563
好滑好滑
09/08 02:52
推
DukeGD666
爆K中
09/08 02:52
→
bamboooolife
目前還沒有保送對嗎
09/08 02:52
推
zealotlai274
二隊都在瞎揮
09/08 02:52
推
s2022s
超滑
09/08 02:52
推
metro721
水
09/08 02:52
→
Eric1751
然後開始嘴人雲仔 看球資歷太淺
09/08 02:52
推
stardream226
掃地出門欸 這球太強了吧
09/08 02:52
推
CavendishJr
每次有跟到,都投得很好
09/08 02:52
→
pyps
紅雀今天這麼餓喔
09/08 02:52
推
beauman002
三振高再不濟還能中繼拆彈
09/08 02:52
推
CashHunter
今天是鄧K威先發
09/08 02:52
推
genieya
水...
09/08 02:52
→
Howard7
加油 不要保送
09/08 02:52
推
zeristso
紅雀打者真捧場
09/08 02:52
推
TanyaVonDeg
這種揮球通常都是打者視覺造成的 從轉播角度看不出
09/08 02:52
→
TanyaVonDeg
來
09/08 02:52
→
bbcumback2me
還沒保送
09/08 02:52
推
TRosenthal
紅雀就整隊電風扇,也沒辦法
09/08 02:52
推
usausausa
是得到V老真傳了嗎 XD
09/08 02:52
→
goury
這兩場有鄧K賺滿滿,爽死
09/08 02:52
推
p111232
對 還沒
09/08 02:52
→
MSme
這兩球好會選
09/08 02:52
→
jerrychien06
這局控球又開始不穩了
09/08 02:52
→
james91718
有點噴
09/08 02:52
→
zealotlai274
別怕,塞進去
09/08 02:52
推
yellow46
這幾顆都差不到一顆球 真的很可惜
09/08 02:52
→
kintaro1219
站著先
09/08 02:52
→
cjo76223
勇敢塞拉
09/08 02:52
推
Lukaku
還沒一局3K過
09/08 02:52
→
walong12345
這句壞球都走在前
09/08 02:52
推
s916813
現在看起來是遇到前段班球隊選球好一點的可能會投的比較
09/08 02:52
→
s916813
辛苦
09/08 02:52
→
JoeyChen
今天是控太好還是控不好啊
09/08 02:52
推
ooJACKYoo
怎麼選的 鷹眼喔
09/08 02:52
→
bamboooolife
都是壞球起手 但都能搶回來 穩住啊
09/08 02:52
推
ganshins
主審今天對鄧還蠻友善的,邊角出去一點的會撿
09/08 02:52
推
YiJane
穩住
09/08 02:52
推
jamesj4310
雲仔可以閉嘴了吧 被鄧K得夠腫了吧
09/08 02:52
→
HiSop
BB
09/08 02:52
→
twtpcsilence
都先噴壞球
09/08 02:52
→
bbcumback2me
BB
09/08 02:52
→
O10lOl01O
即將bb...
09/08 02:52
→
JWalk77
沒釣到
09/08 02:52
推
Hsu1025
好猛喔 不動如山
09/08 02:53
→
cyc1998
哇咧
09/08 02:53
→
Syzygy00
紅雀打線不強
09/08 02:53
推
akiraje
這局控球超噴
09/08 02:53
推
keltt
BB
09/08 02:53
推
steven83514
Bb
09/08 02:53
→
zealotlai274
還是免不了會保送
09/08 02:53
→
jerrychien06
這局很噴 主審幫了幾顆
09/08 02:53
→
bamboooolife
呃啊 破功
09/08 02:53
推
smad
BB
09/08 02:53
→
p111232
這個胃口不好QQ
09/08 02:53
→
arrc21
感覺對手選得掉一部分的sweeper
09/08 02:53
→
genieya
整局壞球超多欸 穩一個
09/08 02:53
→
MSme
這個保送反而沒有很偏差
09/08 02:53
→
Eric1751
BB一個沒事
09/08 02:53
→
Howard7
老毛病犯了
09/08 02:53
→
cyc1998
穩一個
09/08 02:53
→
O10lOl01O
一直等就好了 根本輕鬆bb 前面不知道在蝦揮啥
09/08 02:53
推
cama
又想刁位置了 其實投進去就好
09/08 02:53
→
goury
雲仔才會以為鄧維持今年3A表現不可能100%是大聯盟球員啊
09/08 02:53
→
goury
這句話同樣是100%肯定的,除非沒有大量看過球員才會不知道
09/08 02:53
推
eric007777
可惜
09/08 02:53
推
csjh960023
壞掉了嗎.. 這局投一大堆壞球...
09/08 02:53
→
cjo76223
幹嘛一直想丟到邊緣
09/08 02:53
→
bamboooolife
穩回來
09/08 02:53
→
keltt
主審目前壓線的都有撿
09/08 02:53
→
zealotlai274
這局壞球先走,球數浪費太多
09/08 02:53
推
YoYoLee
加油
09/08 02:53
推
stardream226
也沒有超噴吧 偶爾噴而已
09/08 02:53
推
rahim03
今天四縫線投好多
09/08 02:53
→
james91718
邊角也才撿一球而已,還有兩球好球沒被撿,哪裡友善
09/08 02:53
推
loveiu0406
穩穩來~加油
09/08 02:53
→
rock2345
剛那個沒引誘到而已吧
09/08 02:53
推
WillberLin
努爸好人!
09/08 02:54
推
Pihilishen
剛的保送也還好吧
09/08 02:54
推
DflowerT
剛那個bb還好啦,沒有很偏差
09/08 02:54
→
bbcumback2me
又一樣死法
09/08 02:54
推
TRosenthal
保送這隻毫無長打能力的很虧
09/08 02:54
推
b1tfourn
接的好
09/08 02:54
→
Eric1751
雲仔才會在職業棒球講100趴這種東西
09/08 02:54
推
CaminoI
好人
09/08 02:54
→
twtpcsilence
台日友好
09/08 02:54
推
gotohikaru
只有第一打席有一顆差半顆的 又在那邊主審幫
09/08 02:54
推
kintaro1219
下庄
09/08 02:54
推
Mikotosama
讚讚
09/08 02:54
推
crayon1988
下庄
09/08 02:54
推
axion6012
舒服
09/08 02:54
推
a10304025
輕鬆輕鬆
09/08 02:54
推
kb24leo
很可以
09/08 02:54
推
alex813
好高 下庄
09/08 02:54
→
bamboooolife
讚讚讚
09/08 02:54
→
steven83514
水
09/08 02:54
推
a27783322
水
09/08 02:54
推
hpfan
加油
09/08 02:54
→
stardream226
下莊
09/08 02:54
→
YoYoLee
水
09/08 02:54
→
rahim03
近八局才一次BB 很不錯了吧
09/08 02:54
→
O10lOl01O
右飛 ch
09/08 02:54
→
Cuchulainn
別舒服
09/08 02:54
→
bbcumback2me
剛BB那球其實沒很差呀
09/08 02:54
→
arrc21
努爸
09/08 02:54
→
keltt
剛剛拖到幾乎時間快沒了才出手,害我擔心了一下
09/08 02:54
推
andy055097
真的不會被強勁擊球
09/08 02:54
推
a4268139
越來越穩
09/08 02:54
推
DukeGD666
水啦努霸
09/08 02:54
推
pyps
讚讚讚
09/08 02:54
→
bamboooolife
簡潔俐落 也不會太拖
09/08 02:54
→
goury
唯一重點就是...有些不看比賽也不看數據也不知道MLB養成是
09/08 02:54
推
pkajames
水
09/08 02:54
→
goury
怎樣的,才會不能理解鄧今年到底有多頂啊...唉
09/08 02:54
推
aa60411aa
讚啦
09/08 02:54
推
usausausa
怒巴高射炮 就只有高
09/08 02:54
→
smad
還好打的夠高
09/08 02:54
→
bbcumback2me
真的噴的是第一球直接朝頭砸的
09/08 02:54
→
james91718
來睏,希望麥達克斯完封
09/08 02:54
推
Jackrolling
讚讚
09/08 02:54
推
Johseagull
塞揚?
09/08 02:54
推
askdrlin
讚啦
09/08 02:55
推
cyc1998
呼 加油 下一局穩一個
09/08 02:55
→
cjo76223
勇敢塞啦 對面就打不好
09/08 02:55
推
metro721
好險
09/08 02:55
→
zealotlai274
紅雀不亂揮,可能就堆壘包了
09/08 02:55
推
sanders
今天好像沒看到sweeper?
09/08 02:55
推
jamesj4310
台日友好
09/08 02:55
推
s916813
鄧這兩場能穩定吃局數應該加不少分
09/08 02:55
推
gigongwen
讚
09/08 02:55
推
OrAnd01
先說我支持鄧 但不太懂推文說3A投得好就是大聯盟球員的
09/08 02:55
→
OrAnd01
觀點 這邏輯不太通吧
09/08 02:55
推
WasJohnWall
今天開無雙喔
09/08 02:55
推
ninegba
BB那打席sweaper其實很會跑…
09/08 02:55
→
axion6012
剛來嗎 投一堆哪有沒投
09/08 02:55
推
lucian5566
今天真的是超猛
09/08 02:55
推
LEEWY
台日友好
09/08 02:55
→
TRosenthal
要期待這些人不亂揮有點難,已經亂揮半個球季了
09/08 02:55
推
DflowerT
那個bb要算打者很會忍,好幾球引誘性都不錯
09/08 02:55
→
Eric1751
你要不要先找一下100趴的定義是什麼
09/08 02:55
推
yj80039
半夜三點不睡來釣魚也是辛苦了0.0
09/08 02:55
推
MSme
BB那個打席能忍三顆邊角sweeper也是厲害啦
09/08 02:55
推
rahim03
今天都投SWEEPER和四縫線啊
09/08 02:56
推
DukeGD666
投一堆Sweeper撐不下去的快去睡覺
09/08 02:56
推
beauman002
到底是有什麼好吵的 3局無失分也可以吵
09/08 02:56
推
kevinqazwsx
半夜看球都可以釣人要吵架 不如去睡覺..
09/08 02:56
→
rahim03
http://i.imgur.com/Fc4iThE.jpg
09/08 02:56
推
gulong
幸好sweeper很會跑,不然這局都有偏高現象
09/08 02:56
推
opie
鄧凱威老毛病一職還是在那,控球突然會爆走
09/08 02:56
推
steven83514
看的是同一場嗎 沒有sweeper???
09/08 02:56
→
rahim03
一個揮空率60% 一個38%
09/08 02:56
推
shaqjeff
某人是不是應該去看個眼科 投這麼多sweeper叫沒投
09/08 02:56
→
beauman002
被打爆吵就算了
09/08 02:56
推
wolaramirez
我看到ㄧ半都是sweeper?
09/08 02:57
推
zealotlai274
巨人加油,前段棒次多得幾分
09/08 02:57
推
shinweishow
大半夜不睡覺在這裡吵架幹嘛xD
09/08 02:57
推
ricky
今天狀態這麼好
09/08 02:57
推
apple8335
把握一下
09/08 02:57
推
casablanka
不管啦 只要不是連續完美一局就是沒投(X
09/08 02:57
推
rain0212
佈陣這麼準
09/08 02:57
推
akiraje
結果桑尼龜狀況超好
09/08 02:57
推
tobbaco
球的command有時候會突然跑掉
09/08 02:57
推
goury
這種表現也看不懂的,真的是很無言,特別是有些鄧第一場先
09/08 02:57
→
steven83514
沒穿 可惜
09/08 02:57
→
zealotlai274
揮的好彆扭
09/08 02:57
→
goury
發時就在吵「名字遮起來會選鄧嗎?」偏偏我就是名字遮起來
09/08 02:57
→
goury
從3A千挑萬選,選到一個叫做"Teng"的啊笑死,這種有失敗有
09/08 02:57
→
goury
調整後,成熟的投手,是除了頂級大物外,非常好的選項了
09/08 02:57
推
yucan200
加油加油
09/08 02:57
推
pkajames
別吵架啦…
09/08 02:58
推
cshhhhhh
索尼龜今天要挑戰PG嗎
09/08 02:58
推
jamesj4310
三局40球5K
09/08 02:58
推
yellow46
網球棒球兩邊跑 怕留錯言XD
09/08 02:58
推
keltt
小胖扛一發大的吧!
09/08 02:58
推
Pihilishen
今天表現這麼好大家應該開開心心的幹嘛吵
09/08 02:58
推
rahim03
今天SWEEPER位移13到18 比上一場好
09/08 02:58
推
Tigerball
60球賽楊
09/08 03:39
推
cv120345
控球真的是越後面越爛上一局後半就開始不穩這局直接炸
09/08 03:39
→
CaminoI
今天搭的捕手不是之前老經驗那位
09/08 03:39
推
Artist
以之前的經驗 鄧在壘上的打者都會被送回
09/08 03:39
推
mingzeng
看牛棚多守幾分 雖然前面表現不錯 這局實在完全不行
09/08 03:39
→
iceo1120
鄧黑傾巢而出
09/08 03:39
→
cjo76223
無人出局滿壘 最好守的住
09/08 03:39
推
johnson14
第四局三振後蹬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
09/08 03:39
推
Pihilishen
牛棚又經典把別人壘包送完
09/08 03:39
→
HiSop
還沒人出局
09/08 03:39
推
honafire
估計再失2分吧
09/08 03:40
推
ooooloooo
鄧的最大問題就是會突然控球走鐘 不然可以擺牛棚
09/08 03:40
→
a10304025
剛剛重看一下 感覺鄧第五局整個身體跑掉 認真覺得有不
09/08 03:40
推
heacoun
每次後面的牛棚都會把分數全送回來
09/08 03:40
推
surahinagiku
救火的沒辦法
09/08 03:40
→
CaminoI
雖然他一局爆的症頭發作 擋也擋不住
09/08 03:40
推
jerrychien06
鄧在場上也是失分啦
09/08 03:40
→
Artist
這樣WBC可能不好用
09/08 03:40
推
akiraje
呵全部送回來不意外
09/08 03:40
推
ChiroQQ
牛棚是不是要搞
09/08 03:40
→
a10304025
舒服
09/08 03:40
→
wade860708
應該不是受傷 中間還有一顆92 降速求控球吧
09/08 03:40
→
WilMyersSD
不過也不能怪牛 上來的時間蠻趕的
09/08 03:40
→
g0428168
慘 又送一分了
09/08 03:40
→
cjo76223
估計都送回來才會止穩
09/08 03:40
推
bbcumback2me
幹…
09/08 03:40
→
keltt
問題是5BB裡面有3BB出現在同一局,還無人出局
09/08 03:40
推
cama
手套擺紅中別凹單了吧 感覺鄧球數落後還是想拼三振
09/08 03:40
推
YuiiAnitima
送分
09/08 03:40
推
JWalk77
連四壞
09/08 03:40
推
u9914014
送分-.-
09/08 03:40
→
andy055097
牛棚把別人的分數送回來 然後自己安全下莊
09/08 03:40
→
wade860708
送光光
09/08 03:40
→
CaminoI
3A試過了 先發數據好得多
09/08 03:40
推
asuka571
水喔 熱身的真快呢
09/08 03:40
推
twtpcsilence
這牛上來幹嘛的??
09/08 03:40
→
s22shadowl
三個BB了才開始熱怪誰
09/08 03:40
→
ChiroQQ
你媽的
09/08 03:40
推
goury
這樣真的沒辦法,每局失一分吃完五局都比這樣好
09/08 03:40
推
f8806kimo
球根本投不進好球帶,對手光等四壞就穩贏了
09/08 03:40
→
cjo76223
這四分也是鄧應該要失的
09/08 03:40
→
WilMyersSD
又送分 哈哈 還不如讓鄧繼續投
09/08 03:40
推
jc298
連續3BB跟前面完全不同人…加油啊!
09/08 03:40
推
carlchang092
……
09/08 03:40
噓
arasheng
宇宙大爆炸
09/08 03:40
推
Eric1751
是不是還沒熱好
09/08 03:40
→
GodYi
…
09/08 03:40
→
wch67121
分數都回來了…
09/08 03:40
→
james80351
突然自己開搞也能怪牛棚喔?www
09/08 03:40
→
shinweishow
再一個
09/08 03:40
推
usausausa
Butto 連四壞 XD
09/08 03:41
推
ichiro51arod
牛棚廢到笑
09/08 03:41
→
yangtsur
壞球接力賽
09/08 03:41
推
hondata
這速度….崩太快了…
09/08 03:41
推
steven83514
吐了
09/08 03:41
推
a55665203031
紅雀完全不用揮哈哈
09/08 03:41
→
ChiroQQ
拜託穩一個好嗎
09/08 03:41
→
SPIII
看來三分都守不住了
09/08 03:41
→
jumperman
只是換另外一個控球也噴的上來幫忙掉分...
09/08 03:41
推
enkidu0830
上屆WBC也是這樣
09/08 03:41
推
aslk8261
牛更爛
09/08 03:41
→
g0428168
核爆局
09/08 03:41
→
arasheng
ERA 重新要噴回9了嗎
09/08 03:41
推
zealotlai274
3壘那分也算愷威的
09/08 03:41
推
DflowerT
乾脆讓鄧投完好了
09/08 03:41
推
tsao10201
自己搞得就別怪牛棚了
09/08 03:41
推
opie
是不是體力條不夠,越後面就越會這樣
09/08 03:41
推
Johseagull
笑死後面這位想把人全部送回來換成自己的跑者是不是
09/08 03:41
→
keltt
這真的無法怪牛棚。鄧前面投得虎虎生風,第五局忽然走鍾
09/08 03:41
推
arrc21
這局跟前幾局表現真的落差不小
09/08 03:41
→
CaminoI
每次後面接的牛都把壘上責失全部送回來阿
09/08 03:41
→
jerrychien06
牛棚估計都沒熱身好 鄧每次都突然爆炸
09/08 03:41
→
Eric1751
防禦率直接被調回來
09/08 03:41
→
HiSop
DP
09/08 03:41
→
wade860708
真的全部回來了
09/08 03:41
推
patrick123
前四局那麼好後面÷=
09/08 03:41
→
JWalk77
好人
09/08 03:41
推
pkajames
每次都這樣崩掉 QQ
09/08 03:41
推
Hsu1025
你才投4局,是能派多好的牛上來救?
09/08 03:41
→
asuka571
都回來了 大師兄
09/08 03:41
→
andy055097
不愧是ERA精算師
09/08 03:41
→
WilMyersSD
不錯 但是鄧的分數都回來了 哈哈哈
09/08 03:41
→
s22shadowl
剛好都回來,要結束了
09/08 03:41
→
u9914014
4分
09/08 03:41
→
twtpcsilence
全部送回來
09/08 03:41
→
g0428168
都回來了 大師兄
09/08 03:41
→
ChiroQQ
謝謝你喔 全部回來
09/08 03:41
→
Eric1751
好人 但還是掉分
09/08 03:41
→
akiraje
果然全部送回來自己沒事
09/08 03:41
→
Johseagull
三分全部回來
09/08 03:41
推
heacoun
好哦 三個都回來
09/08 03:41
→
arrc21
全都回來了
09/08 03:41
→
zealotlai274
看,不是自己的,就送送回來
09/08 03:42
→
patrick123
都回來了四局四分
09/08 03:42
→
steven83514
好人但是沒用啊QQ
09/08 03:42
推
qazwxec2
都回來了 那這局要結束了
09/08 03:42
→
goury
下一場Whisenhunt能回來應該會讓他上吧,鄧這樣牛棚太燒
09/08 03:42
推
jkl85621
吐了
09/08 03:42
推
a10304025
這場應該跟體力條無關 比較像身體有狀況
09/08 03:42
→
GodYi
3分全掉
09/08 03:42
→
andy055097
巨人牛棚個個都是ERA精算師XD
09/08 03:42
→
shinweishow
還是全回來了xD
09/08 03:42
→
ichiro51arod
4個全送回來真的謝謝喔
09/08 03:42
→
jc298
只能因為是血月了集體中邪
09/08 03:42
→
Artist
果然鄧的殘壘都要回來才會止血 沒有例外過
09/08 03:42
→
csjh960023
體力 ...今年才轉先發? 有點忘記了
09/08 03:42
推
myfreeday
全部回來顆顆
09/08 03:42
→
jerrychien06
剛剛兩保送其實就該換了 但牛棚還沒熱好
09/08 03:42
→
keltt
該不會這場過後,ERA和FIP的差距又更大了吧?
09/08 03:42
→
heacoun
牛棚真的每次都會全送回來
09/08 03:42
→
SPIII
睡覺
09/08 03:42
推
TanyaVonDeg
這就是為啥牛棚要看WHIP而不是ERA的原因XD
09/08 03:42
推
w563822
牛棚笑死
09/08 03:42
推
shuaipcsh
笑死,牛棚專失別人分
09/08 03:42
推
usausausa
高手 全掉光 自己還降ERA
09/08 03:42
推
zeoliu1528
乾脆投完…
09/08 03:42
推
honafire
這場應該gg了
09/08 03:42
→
jumperman
現在球隊外卡有出現生機了...心態上可能和之前不一樣
09/08 03:42
→
s22shadowl
一次就算了每次都這樣調度沒問題?知道這投手常不穩
09/08 03:42
→
a10304025
速球直接剩90 平常至少93~95
09/08 03:42
→
HiSop
紅雀都沒什麼揮棒 等壞球就有分進帳了
09/08 03:42
推
akiraje
真的有夠搞...雖然這局是自己投得不好
09/08 03:42
→
s22shadowl
還不早點熱是不想贏吧
09/08 03:42
→
wade860708
鄧崩的太突然 牛棚看起來就還沒熱好
09/08 03:42
→
arasheng
才噴到7.54
09/08 03:42
→
CaminoI
牛棚每次都這樣搞
09/08 03:42
推
cv120345
投成這樣結果帳面上4局失4分ERA繼續加
09/08 03:42
推
bbcumback2me
全部都回來了,可憐
09/08 03:43
推
MSme
看完前四局教練也不會想到要牛棚熱身吧XD
09/08 03:43
→
goury
他在3A也能正常吃到約85球,這局上來球數還不算多
09/08 03:43
→
heacoun
每次每次後面牛棚都這樣,有夠破
09/08 03:43
→
zealotlai274
好久沒有臺灣投手站穩MLB,愷威是有機會站穩的
09/08 03:43
→
keltt
4分裡面有一分是鄧自己被打安打送回來的
09/08 03:43
推
hondata
鄧的前四局就會常常突然來一顆偏差超大的 盡力了..
09/08 03:43
推
cake10414
自己堆壘包 怪誰?
09/08 03:43
推
oncemore
今天前半球速就掉了後半是掉的更誇張
09/08 03:43
→
bbcumback2me
睡了
09/08 03:43
→
heacoun
花完別人的就開始要穩下來了
09/08 03:43
推
mingzeng
牛棚上次兩分這次三分 全都要送回來
09/08 03:43
→
s22shadowl
啊他是第一次爆嗎,牛棚教練以為他很穩喔?
09/08 03:43
→
steven83514
這局狀況真的血崩式下滑
09/08 03:43
→
akiraje
太可惜了 前四局還有辦法撐過去 這局之間崩盤
09/08 03:43
→
Hsu1025
別人的分本來就是盡量守而已 本來就很難守
09/08 03:43
推
Eric1751
這不能怪牛棚 你先發第五局突然開搞 誰想的到
09/08 03:43
推
johnson14
不是阿 牛棚被害到提前熱身 怪他們沒道理吧
09/08 03:43
→
csjh960023
巨人終結者、勝投組,不是都賣了嗎,長期不看好吧
09/08 03:43
推
yellow46
責任制牛棚
09/08 03:43
→
goury
你先發局數要吃掉啊,才第5局兩保送不換才是正常
09/08 03:44
推
egnops
這血條只能當個長中繼吧...對完一輪就可以了
09/08 03:44
→
s22shadowl
看吧
09/08 03:44
推
cjo76223
這種投手 你是球團 到底要給幾次機會?
09/08 03:44
→
CaminoI
有人就拿賽揚標準在檢驗阿 鄧在爭的是五號先發位
09/08 03:44
推
g0428168
精算
09/08 03:44
→
akiraje
守住了自己的哈哈哈哈
09/08 03:44
推
WilMyersSD
笑死 鎖自己的分
09/08 03:44
→
Eric1751
牛棚還要冒著受傷的風險幫你解決
09/08 03:44
推
DflowerT
果然XD
09/08 03:44
推
l5i9hbba
老問題啊 突然會四縫連control都沒有
09/08 03:44
推
slurpee
前四也沒那麼穩,第一局準而已
09/08 03:44
→
cake10414
不然你是要這局面就叫終結者還是什麼勝利組上場嗎?
09/08 03:44
推
TanyaVonDeg
笑死
09/08 03:44
推
Johseagull
別人的分數花完剛好熱身完畢
09/08 03:44
→
slurpee
其他局是打者也捧場
09/08 03:44
→
cjo76223
中繼先發 該試的都試過了
09/08 03:44
→
keltt
這場怪牛棚真的沒道理
09/08 03:44
推
AnyaWakuWaku
每次爆的這麼臨時 當然拿你的分當熱身
09/08 03:44
→
s22shadowl
中職5號土投先發都會早點開始熱牛棚了MLB會不懂嗎
09/08 03:44
推
jerrychien06
鄧如果還有先發 以後牛棚最好先待命
09/08 03:44
推
surahinagiku
剩90mph 比較恐怖
09/08 03:44
→
TiauEX
這怪不了牛阿 你突然連三保送 本來就來不及熱
09/08 03:44
推
hondata
控球真的太難了…
09/08 03:44
→
WilMyersSD
什麼叫冒著受傷風險?
09/08 03:44
→
CaminoI
沒什麼好怪牛棚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 也不是什麼今天特例
09/08 03:44
推
abc12812
滿壘無人出局沒有中繼守得住吧
09/08 03:44
→
heacoun
自己保送太多當然有問題,講什麼自己堆壘包怪誰,你每次
09/08 03:44
→
yuki476375
老問題,控球,BB連
09/08 03:44
推
Cuchulainn
老症頭用啥可治 一瀉千里 吃點局數都不夠
09/08 03:44
推
skyswolf
主要是控球太離譜 人家要短打還可以丟到保送
09/08 03:44
推
bluewhale97
別人的壘包精算
09/08 03:44
推
spree8
控球突然一局爆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09/08 03:45
→
heacoun
壘上有隊友留下來的都讓他全回來看看啊,看能留在球隊多
09/08 03:45
推
usausausa
Butto 賺一局ERA
09/08 03:45
→
goury
帳面成績不理想卻不是最嚴重的,而是他炸掉方式都要燒牛棚
09/08 03:45
→
Eric1751
受傷風險就是熱身不夠啊
09/08 03:45
→
TanyaVonDeg
他們現在投手的樣子就算進外卡大概也是被掃出門
09/08 03:45
→
l5i9hbba
Butto 已經是勝利組的了 沒什麼好怪的了
09/08 03:45
→
heacoun
久
09/08 03:45
→
CaminoI
鄧的一局病也是 他自己送上去的
09/08 03:45
→
s22shadowl
沒有怪牛棚只是覺得奇怪教練團是對他多有信心
09/08 03:45
噓
arasheng
瘋狂BB 不錯喔這投手
09/08 03:45
推
rock2345
血條再練長一些吧
09/08 03:45
→
WilMyersSD
不講別的 其實他第四局就有點狀況了
09/08 03:45
→
cgsh
第五局投球一直看休息區完全沒信心小玉化
09/08 03:45
→
TanyaVonDeg
還是備戰明年比較實際
09/08 03:45
→
surahinagiku
8 9 棒都想點變成保送真的不能怪其他人
09/08 03:45
→
JoeyChen
四縫線從一開始就控不好吧
09/08 03:45
推
a10304025
本來四局8K 今天穩穩的 現在只希望鄧不要受傷了
09/08 03:45
→
cjo76223
剛訂Hami 鄧爭氣一點
09/08 03:46
→
goury
「鄧先發 牛棚最好先待命」這也不行,牛棚太早準備也是種燒
09/08 03:46
→
WilMyersSD
很多都是壞球走起 這算徵兆
09/08 03:46
推
kaido
看起來比較像是體能的問題
09/08 03:46
推
f8806kimo
強在三振但是問題還是在控球,不知道教練團還願意再給
09/08 03:46
→
CaminoI
巨人現在就缺後段輪值投手阿 在鄧之前就在拉人試了
09/08 03:46
→
cjo76223
第五局連紅中都投不進去
09/08 03:46
→
jerrychien06
其實第三局就不穩了 每隔一局更不穩
09/08 03:46
推
csjh960023
巨人賣太多人了啦 搶季後賽有點太夢幻 明年再來
09/08 03:46
推
usausausa
前面8K 不出來噓的 出來透氣了
09/08 03:46
→
kaido
球數雖然沒到但今天是午場不知道有沒有差
09/08 03:46
推
steven83514
第五局連速度都掉 真的有點慘
09/08 03:46
→
goury
「現在只希望鄧不要受傷了」這倒是,經常看突然爆炸後就...
09/08 03:46
→
CaminoI
但今天第五局球速突降 這點和之前一局爆的不太一樣
09/08 03:47
推
enkidu0830
保送真的要改善,看到愷威也很在意,但球就是不聽話
09/08 03:47
推
l5i9hbba
四縫會突然連control都沒的問題還是得休賽季再調整了
09/08 03:47
→
zealotlai274
轉台看道奇,各位熬夜愛棒球,辛苦了
09/08 03:47
推
cv120345
鄧控球爛成這樣連當勝利組牛棚的資格都沒有
09/08 03:47
推
cake10414
都要點了 你投進去給他點啊
09/08 03:47
→
jerrychien06
鄧主要也是他尾勁太好 其實不太好控制
09/08 03:47
→
CaminoI
之前一局爆是突然各種大暴投等等
09/08 03:47
→
a10304025
之前一局爆我從來都不會懷疑是鄧身體有問題
09/08 03:47
推
akiraje
這場第五局直接掉球速控球直接也沒了 真的會讓人擔心是
09/08 03:47
→
a10304025
但今天一局爆 是很明顯速度不對勁
09/08 03:47
→
akiraje
不是哪裡不舒服
09/08 03:48
推
Hsu1025
換對面了嗎
09/08 03:48
推
andy055097
五號先發本來就要有燒牛棚的準備 吃4局算賺 5局血賺
09/08 03:48
推
andy60214
哭真的不希望受傷
09/08 03:48
→
l5i9hbba
今天球速跟上一場來比一開始就沒很好了吧
09/08 03:48
→
andy055097
拿中職來比喻就是郭俊麟魏碩成
09/08 03:48
→
goury
本季親眼看過Jacob Lopez超級大爆炸完後就...沒有然後了
09/08 03:48
→
a10304025
速度剩90 你很難不去懷疑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導致不能
09/08 03:48
→
CaminoI
對 才隔一局突然球速大降 這點有點讓人擔心
09/08 03:48
推
hondata
說真的教練團已經給很多次機會了…
09/08 03:48
→
a10304025
用力
09/08 03:48
推
Eric1751
goury你被盜帳號? 怎麼突然正常
09/08 03:48
→
ChiroQQ
希望不是身體問題
09/08 03:48
推
s22shadowl
換個說法今天王維中先發五局開始熱牛棚有什麼奇怪…
09/08 03:49
推
WilMyersSD
好了啦 一直在那邊教練給機會 現在巨人就沒人
09/08 03:49
→
goury
x的,今天本來還在想,鄧再這麼炸,健康就是最大本錢,X!
09/08 03:49
→
s22shadowl
…
09/08 03:49
→
HiSop
換你也開始BB了嗎
09/08 03:49
→
CaminoI
教練團也不是什麼好人一直給機會 就缺人頂
09/08 03:49
推
jimmyincloud
C8 每次鄧的堆壘 牛棚都會一個不剩的全部送回來 槓
09/08 03:49
推
keltt
變化球不好控制這可以接受,但在一定要投好球的緊要關頭,
09/08 03:49
→
a10304025
之前一局爆 鄧身體看起來都很正常 就只是自己控不進
09/08 03:49
推
cshhhhhh
結果對面控球也壞了
09/08 03:49
→
WilMyersSD
他難道是故意投倒自己的嗎
09/08 03:49
→
ChiroQQ
換對面出問題了
09/08 03:49
→
l5i9hbba
現階段巨人也沒更好能用的了 五號標準是以為能多高 來年
09/08 03:49
→
hondata
其實寧願看到被全壘打連發也不想看到BB
09/08 03:49
→
jimmyincloud
爛死了
09/08 03:50
推
g0428168
輪流中邪嗎
09/08 03:50
→
l5i9hbba
鄧還是一樣要去搶位置的
09/08 03:50
推
cake10414
下次先發總該知道使用說明了吧教練團?
09/08 03:50
→
CaminoI
缺人頂當然拉自家農場的最快阿
09/08 03:50
推
Artist
陳偉殷後 已經沒有那種有威壓感的台灣投手了
09/08 03:50
→
keltt
速球還是得投得進去啊!這個坎過不去的話,那就沒辦法成為
09/08 03:50
→
a10304025
但今天是速度剩90 然後鄧在場上情緒很激動
09/08 03:50
推
Johseagull
拜託不是受傷啊 球員搶格子的時候都會有傷還硬ㄍㄧㄥ
09/08 03:50
推
kensy9295
感覺體力不夠
09/08 03:50
→
keltt
大聯盟投手了
09/08 03:50
推
rock2345
對面也炸一下吧 看能不能逃個敗
09/08 03:50
推
DflowerT
這球居然撿
09/08 03:50
→
goury
一直都是說鄧一定要吃掉局數,跟若能穩定維持今年3A表現,
09/08 03:51
→
goury
從來沒有改變過任何說法
09/08 03:51
→
a10304025
我只希望他不是知道身體有狀況 很懊惱
09/08 03:51
→
a10304025
部長說過 在美國搶位置的選手都是帶傷硬撐
09/08 03:51
推
s22shadowl
不如點XD
09/08 03:51
→
l5i9hbba
我就好的方面來看他的sweeper在直球有control的情況下是
09/08 03:52
推
Eric1751
你前面還在說看他3A數據跟內容 是你萬中選一
09/08 03:52
推
WilMyersSD
紅中不打 讚
09/08 03:52
→
l5i9hbba
能完全轉換上來對付MLB的打者的
09/08 03:52
→
s22shadowl
放掉了
09/08 03:52
→
Eric1751
現在開始不穩就要跳船了
09/08 03:52
→
s22shadowl
沒了
09/08 03:53
→
citpo
終於ˊ安了
09/08 03:53
推
CaminoI
得分啦
09/08 03:53
→
WilMyersSD
終於有安
09/08 03:53
推
keltt
五局速球掉速真的希望只是體力撞牆,不要是受傷
09/08 03:53
推
YuiiAnitima
巨人開張
09/08 03:53
推
andy055097
大哥好燙
09/08 03:53
→
s22shadowl
還得靠Devers
09/08 03:53
→
CaminoI
Devers很挺阿
09/08 03:54
推
cjo76223
鄧這問題 一直都在 修好幾年了
09/08 03:54
推
pkajames
竟然跑回來了
09/08 03:54
→
HiSop
還送禮喔
09/08 03:54
→
WilMyersSD
補逸
09/08 03:54
推
l5i9hbba
https://i.imgur.com/74SAfSi.jpeg
09/08 03:54
推
cyc1998
1H啦
09/08 03:54
推
Artist
這樣以後鄧先發時 牛棚隨時都要有人熱身 教練團應該會很苦
09/08 03:55
→
WilMyersSD
撿這什麼雞八球
09/08 03:55
推
bamboooolife
靠邀撿了
09/08 03:55
→
Artist
惱
09/08 03:55
推
goury
針對我個人有質疑,建議寄信給我,單純要罵我我可以不回罵
09/08 03:55
→
goury
,或者真心有不明白意思想討論,我也會認真回覆,不要在這
09/08 03:55
→
l5i9hbba
老問題 四縫control沒有就是不行
09/08 03:55
→
goury
亂了,這裡是棒球板,不是討論個別ID怎樣的
09/08 03:55
噓
jamesj4310
這種族歧視的裁判可以去切腹了吧
09/08 03:55
→
bamboooolife
吵死了某g能自己開一篇去吵嗎
09/08 03:55
→
alex813
覺得體力條還是太短,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以先發做調整
09/08 03:55
推
cake10414
以後就試試60球左右牛棚開始熱身準備?
09/08 03:56
→
WilMyersSD
這揮棒就被第一個好球影響的
09/08 03:56
→
goury
鄧若能維持今年3A表現100%是MLB球員了,不再重複多說了,唉
09/08 03:56
→
citpo
滿壘
09/08 03:56
推
CaminoI
BB 滿壘了
09/08 03:56
→
WilMyersSD
這局gray也3bb
09/08 03:56
推
cyc1998
對面也滿壘
09/08 03:57
→
cyc1998
難道有神秘力量
09/08 03:57
推
keltt
怎麼兩邊先發前四局像賽揚,第五局都出狀況?
09/08 03:57
→
rock2345
兩邊都突然狂BB
09/08 03:57
→
bamboooolife
隊友終於耐起性子來選球了 加油啊
09/08 03:57
→
Cuchulainn
來炸一隻
09/08 03:57
→
rahim03
對面王牌也突然一局四壞連發 想必也是難用要被日本選爆了
09/08 03:57
→
CaminoI
鄧今年在3A本來也是當長中繼在練 後來才拉先發
09/08 03:57
→
WilMyersSD
補一發清壘的吧
09/08 03:57
推
cshhhhhh
樓上索尼是6局才出狀況
09/08 03:57
→
citpo
Gray 是第六
09/08 03:57
→
CaminoI
兩人是在同步什麼(X)
09/08 03:57
→
goury
身體健康真的最重要,傷了就
09/08 03:57
推
beauman002
主審在補哨是不是
09/08 03:58
→
l5i9hbba
今年也是球季過半才轉回先發的 鄧的球種還是能嘗試繼續
09/08 03:58
→
rahim03
他第五局太誇張 Zone% 連 40% 都沒有
09/08 03:58
→
bamboooolife
水啦!!!
09/08 03:58
→
WilMyersSD
繼續滿壘折磨
09/08 03:58
→
l5i9hbba
練先發吧 我是不覺得教練團這次會就放棄啦 要放棄上次下
09/08 03:58
→
citpo
水喔 有機會逃敗
09/08 03:58
→
l5i9hbba
放的時候就讓他轉牛了
09/08 03:58
推
jamesj4310
隊友拜託來一發 轟爆歧視仔
09/08 03:58
→
CaminoI
就那波拉人上去試 鄧才開始頂先發
09/08 03:58
推
s22shadowl
今天這場是怎樣
09/08 03:58
→
bamboooolife
換人了
09/08 03:59
→
WilMyersSD
我也不覺得會放棄 前四局內容還是可以
09/08 03:59
推
YuiiAnitima
兩邊SP輪流爆炸
09/08 03:59
→
WilMyersSD
找找說明書看看
09/08 03:59
推
steven83514
索尼龜也下了
09/08 03:59
推
andy60214
歧視仔是有什麼卦嗎
09/08 03:59
→
keltt
結果兩位先發都撐不滿五局!第四局結束你跟我說兩位都投不
09/08 03:59
→
CaminoI
前面投好好的 然後畫風突然一轉
09/08 03:59
→
steven83514
索尼龜有五局啦==
09/08 03:59
推
DflowerT
對面有投滿五局
09/08 03:59
→
keltt
滿五局,我一定當你在開玩笑
09/08 03:59
→
andy60214
還是球場怎麼了一起中邪
09/08 03:59
推
usausausa
不是不選 主審海巨人好幾顆
09/08 03:59
→
bamboooolife
就已經六局上了是在雲喔==
09/08 03:59
→
CaminoI
現在六局上啦 剛才五局下
09/08 03:59
推
cyc1998
K大對面現在第六局xD
09/08 04:00
→
mingzeng
牛棚也要來送分嗎?
09/08 04:00
→
l5i9hbba
巨人如果休賽季沒有要補先發 來年就是5.6個人搶4.5號吧
09/08 04:00
推
cake10414
能逃敗嗎?
09/08 04:00
→
keltt
對吼!第六局了!
09/08 04:00
推
apple8335
逃個敗吧
09/08 04:00
推
TAYLOR888
四局8K的投手一定還有機會 加油!
09/08 04:00
推
akiraje
H
09/08 04:00
→
DflowerT
兩邊都守不住XDD
09/08 04:00
→
HiSop
差一分了
09/08 04:00
→
citpo
再一分!!!!
09/08 04:00
推
Daiquiri21
幫愷威逃敗吧
09/08 04:00
推
s22shadowl
真的同一個劇本
09/08 04:00
→
bamboooolife
水啦繼續串
09/08 04:00
→
steven83514
求逃敗啊
09/08 04:00
→
keltt
鄧下場後沒專心看球,搞錯局數了,笑死!
09/08 04:01
→
WilMyersSD
笑死 對面也是牛棚宜上來就丟分
09/08 04:01
→
cyc1998
哎唷
09/08 04:01
→
CaminoI
就算補了先發 也是要有人準備需要時可以頂
09/08 04:01
→
TAYLOR888
牛棚投手花別人的都好開心XD
09/08 04:01
推
rahim03
V老如果沒留 明年巨人確定先發應該只有三個
09/08 04:01
→
Artist
兩邊的情況幾乎複製 BB後牛棚送分
09/08 04:01
→
s22shadowl
厚厚做事
09/08 04:01
推
goury
像鄧這種年齡略大的,上來先RP起步也蠻普遍,只是別人是RP
09/08 04:01
→
citpo
厚厚該做事囉
09/08 04:01
→
rock2345
鄧明年應該要全力搶春訓了
09/08 04:01
→
Daiquiri21
厚厚臺灣之友拜託
09/08 04:01
→
bamboooolife
現在有機會超前 加油加油
09/08 04:01
→
cyc1998
太有趣了吧這個劇本 兩邊輪流3BB然後牛棚上來炸XD
09/08 04:01
→
goury
上來表現會比先發好,鄧看起來像卻是相反
09/08 04:01
→
rahim03
老實講一直被全壘打連發當然也是不行的
09/08 04:01
推
surahinagiku
劇本應該是把壘上送光光 自己沒掉分吧
09/08 04:01
→
CaminoI
五局上之前都還是投手戰 五下開始走鐘
09/08 04:02
→
keltt
厚厚做代誌啊!
09/08 04:02
推
csjh960023
巨人就賣一堆主力了
09/08 04:02
→
l5i9hbba
對啊 反正他這次上來有展現出教練團想看到的 但四縫的老
09/08 04:02
→
csjh960023
投手整體陣容很慘 打季後賽也馬上被刷掉吧
09/08 04:02
→
l5i9hbba
問題他還是得去克服 command不好能接受 但不能突然連con
09/08 04:02
推
A820130
厚厚QQ
09/08 04:02
推
s22shadowl
厚厚上來發呆
09/08 04:02
→
citpo
沒打...................
09/08 04:02
→
WilMyersSD
有沒有搞錯 拿香看球
09/08 04:02
→
l5i9hbba
trol都沒有
09/08 04:02
→
CaminoI
厚哥吃K 毋厚
09/08 04:02
→
bamboooolife
厚厚你不要再看啦QQQQQ
09/08 04:02
推
samedi
不擊
09/08 04:02
→
keltt
結果被K
09/08 04:02
推
DflowerT
對面的劇本好一些
09/08 04:02
→
s22shadowl
第一顆不打就離譜
09/08 04:02
推
cake10414
巨大的K
09/08 04:02
→
cyc1998
…
09/08 04:03
→
lucian5566
厚厚不做事
09/08 04:03
→
WilMyersSD
涼了
09/08 04:03
→
rahim03
Roupp 今年巨人三號 猜一下他今年平均幾局?
09/08 04:03
推
Joeng
瞎揮
09/08 04:03
→
CaminoI
有一股什麼味道…
09/08 04:03
→
keltt
這隻牛要守住了嗎?
09/08 04:03
→
goury
鄧最後球速掉那樣真的很可怕...其他都無所謂了,拜託健康
09/08 04:03
→
rahim03
他今年平均投不到五局
09/08 04:03
→
WilMyersSD
對面上來的比較強
09/08 04:03
→
DflowerT
哎呀,可惜了
09/08 04:03
→
s22shadowl
這隻熱比較快
09/08 04:03
推
Artist
居然沒破壞 很不像李政厚
09/08 04:03
→
Joeng
沒了
09/08 04:03
→
goury
Roupp今年看他好幾場,他也是前面好好的,然後莫名開炸...
09/08 04:04
→
CaminoI
看看人家的牛!
09/08 04:04
推
p111232
沒有再多一分QQ
09/08 04:04
推
Daiquiri21
打好好可惜了QQ
09/08 04:04
→
rahim03
有些人到底明不明白現在先發狀況?以為都是像巨人一號這
09/08 04:04
→
cake10414
下庄
09/08 04:04
→
cyc1998
可惜
09/08 04:04
→
rahim03
麼會吃局數嗎?
09/08 04:04
→
WilMyersSD
所以一直拿局數嘴鄧超奇怪
09/08 04:04
→
s22shadowl
沒辦法,厚厚拿香
09/08 04:04
→
goury
Roupp不是那種自己投倒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被打爛
09/08 04:04
推
l5i9hbba
Roupp本來就也偏痛的 今年已經是他投最多局數的一年了
09/08 04:05
→
WilMyersSD
一直拿1.2號標準要求一個末段輪值的人
09/08 04:05
推
TanyaVonDeg
不是人人都是Logan Webb 所以人家拿16M一年 菜雞1M
09/08 04:05
→
rahim03
我是說平均每場 現在大聯盟就不像以前了
09/08 04:05
→
TanyaVonDeg
不到
09/08 04:06
→
WilMyersSD
五號先發 不就是骰子 拿出來骰看看而已
09/08 04:06
推
csjh960023
鄧是今年原本是中繼 季中剛切換先發的吧
09/08 04:06
→
rahim03
Bauer 不就嘴過大聯盟走向吃局數越來越少 大量後援來壓低
09/08 04:06
→
rahim03
薪資
09/08 04:06
推
hondata
中繼球員卡擺去先發體力可能還是會不夠
09/08 04:07
→
rahim03
Webb 聯盟吃局數王 大概也就平均每場六局多
09/08 04:08
推
WilMyersSD
巨人牛棚又開始搞事
09/08 04:09
推
goury
對鄧吃局數會覺得主要不在他現在吃掉幾局,而是他出狀況時
09/08 04:10
→
goury
是情況像是突然擋不下非換不可,一般比較是邊丟分邊拿出局
09/08 04:10
→
goury
數,然後丟太多分讓牛上來接手,鄧像是難估計,有點麻煩
09/08 04:10
→
goury
但就希望只是對教士剛好棘手,並非常態,而今天只望健康了
09/08 04:10
推
s22shadowl
又縮回去了
09/08 04:11
推
YuiiAnitima
變形蟲==
09/08 04:11
→
WilMyersSD
反正之後就是鄧先發 牛棚最好在對手第二輪開始準備
09/08 04:13
→
WilMyersSD
有狀況就接手
09/08 04:13
推
keltt
巨人守住了
09/08 04:15
→
keltt
逆轉吧!想看國西大亂鬥
09/08 04:15
推
leo79415
怕成這樣==
09/08 04:15
推
WilMyersSD
不要說roupp 今年韋蘭德也是場均五局而已
09/08 04:16
推
keltt
臂力有夠強!可以墊好幾步再傳
09/08 04:19
推
beauman002
80球五局已經很好用了
09/08 04:19
推
Artist
常常失控到自己修正不回來 這比較麻煩
09/08 04:19
→
beauman002
第五局球速一次降太多怕有受傷
09/08 04:20
→
WilMyersSD
Whisenhunt 也是不到五局 Birdsong四局
09/08 04:21
→
WilMyersSD
鄧跟他們定位就差不多
09/08 04:21
→
WilMyersSD
Hicks 就剛好五局
09/08 04:22
推
yellow46
現在逆轉也算愛愷威打線啦 巨人加油
09/08 04:23
→
WilMyersSD
其實這個等級的投手 差不多就是4-5局
09/08 04:24
推
rahim03
反正今天不管投怎樣 如果巨人要搶勝 下次先發可能跳過鄧
09/08 04:26
推
keltt
巨人二壘手美技擋住一分
09/08 04:33
推
s22shadowl
出去一整顆,笑死
09/08 04:40
推
keltt
有夠海
09/08 04:41
推
hongbin117
海爆
09/08 04:41
推
bamboooolife
這主審超搞==
09/08 04:41
推
bamboooolife
有機會
09/08 04:43
推
pkajames
Flores很會打
09/08 04:43
推
keltt
厚厚該做代誌了吧!?
09/08 04:44
推
hongbin117
政厚加油 幫愷威解套
09/08 04:44
→
bamboooolife
厚厚紅中失打
09/08 04:44
推
keltt
厚厚又被K
09/08 04:46
→
bamboooolife
涼厚...
09/08 04:46
推
s22shadowl
厚厚今天不挺亞洲朋友
09/08 04:46
推
caca13140405
哭哭
09/08 04:46
推
canno128
一開始看還以為鄧今天絕好調
09/08 04:49
推
bamboooolife
只看前四局的話是啦..
09/08 04:50
推
keltt
100麥太快了!主審看不清楚又海了一顆
09/08 04:53
推
abcnelson654
請問現在比數多少?
09/08 04:55
→
keltt
九局上能至少追回一分嗎?
09/08 04:55
→
keltt
3:4巨人落後一分
09/08 04:55
推
cake10414
被NP
09/08 04:59
推
kiki2125
那球西語老師就落地了
09/08 05:00
推
caca13140405
結束
09/08 05:00
推
A820130
無情DP
09/08 05:00
推
cake10414
DP 結束
09/08 05:01
推
keltt
巨人連兩天飲恨輸球
09/08 05:01
推
kiki2125
李政厚滿壘那打擊如果能揮一下也好
09/08 05:02
→
kiki2125
鄧就是要把突然走鐘的控球要解決
09/08 05:02
推
pkajames
QQ
09/08 05:03
→
kiki2125
但至少鄧的球威是很夠被安打少都是被自己投倒的
09/08 05:03
推
keltt
球威夠就還有未來可以期待,就看能不能把致命缺點給修好了
09/08 05:05
推
A820130
就看一局爆跟控球突然走鐘能不能修好吧,還是很值得期待
09/08 05:10
推
cjo76223
還以為可以站穩了
09/08 05:14
推
qazwxec2
鄧想要丟看起來像好球的壞球然後就越丟越偏了
09/08 05:41
推
abcnelson654
可惜
09/08 05:45
推
botno1
牛棚蠻故意丟鄧的分數
09/08 05:57
推
enkidu0830
都是我半夜起床看直播害的,沒看的時候零失分
09/08 06:27
→
enkidu0830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故意啦,牛棚熱身時間確實滿趕的
09/08 06:27
→
enkidu0830
個人意見喔
09/08 06:27
推
ErnestKou
有壓制力但是控球還要再加強
09/08 07:43
推
ckyuzi
前四局 2安1保送8三振 強的跟賽揚一樣
09/08 07:59
推
enkidu0830
第五局第一個人也是三振,超級威
09/08 08:51
推
Ryoutsu
無人出局滿壘要不掉分數說得很簡單似的,當教練們都不會
09/08 09:27
→
Ryoutsu
看實際投球內容只會看你賽後BOX的責失分數字嗎
09/08 09:27
→
jack86326
緯來 06:30 D-LIVE 主播林東緯 球評鄭又嘉
09/08 12:47
→
jack86326
今日緯來Podcast暫停一次https://youtu.be/wQFBgwLtp2U
09/08 12:48
→
jack86326
愛爾達 李祐廷 王翊亘 https://youtu.be/cMvVn78aSGQ
09/08 12:48
→
jack86326
ELTA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rWf4ei3qU
09/08 12:49
→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tbwyrj.jpg
09/0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