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隻金牌再見安打
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也是他被人記住英雄命的重要印象
好像今天在回顧的時候 沒什麼提到 也沒什麼畫面
是我恍神錯過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7073.A.748.html
推文 (43)
推
johnwu
就層級不高?
09/07 22:58
推
eunhailoveu
亞運就不是一級國際賽事
09/07 22:58
推
Marsch
跪地再見安,但多半只記得打古巴
09/07 22:58
→
laihom0808
在蕭敬騰的表演裡
09/07 22:59
推
gekkou
星期五有播啊
09/07 22:59
→
JASONZOU
第一天老蕭唱阿飛的小蝴蝶時的回憶片段好像有啦
09/07 22:59
→
laihom0808
星期五有多頂,有去的才知道
09/07 22:59
推
CrossroadMEI
第一天影片最後一幕就是杜哈亞運好嗎...
09/07 23:00
→
an123456781
精華回顧啦
09/07 23:01
推
leotompp
看新聞真的有古巴梅莎XDDDDDDDD太神辣
09/07 23:03
推
Linnsen
差點被葉半仙換代打
09/07 23:03
推
Tharp
周五有 現場轉場的紀錄片也有
09/07 23:05
→
CAMUS0413
全壘打之外,同時永遠忘不了燒肉粽歌聲的應援。
09/07 23:08
推
whipzj
那個層級不高但有贏韓國算厲害了
09/07 23:10
推
chjimmy
星期五有喔
09/07 23:10
推
xyf290
莫忘經典燒肉粽音樂 哈哈
09/07 23:11
推
sinonscott
那個時候亞運我們都是把他當一級賽事 所以其實感動度
09/07 23:11
→
sinonscott
並沒比較低
09/07 23:11
推
laihom0808
金牌捏,看影片超嗨的
09/07 23:11
推
LEEWY
今天的影片裡也有啊,旁白也有講到第一座亞運冠軍
09/07 23:12
→
moriyaorange
那次亞運還沒有分級組訓所以棒協每次都是要組最強
09/07 23:13
→
moriyaorange
中華隊,然後杜哈亞運棒球只有預賽沒有決賽
09/07 23:13
→
stardream226
有啦 大師兄還說第一個想法是300萬 罰你再看五次
09/07 23:15
→
YChromium
今天有播啊,投影在地上的時候
09/07 23:15
推
Tharp
06亞運贏韓國就是靠郭泓志主投五局失一分和陳鏞基的雙響炮
09/07 23:17
推
CrossroadMEI
韓國是派菁英隊啊 日本有長野久義 陣容也不差
09/07 23:18
推
J0J3J1J3
三場都有播
09/07 23:18
推
Augustus5
影片有阿
09/07 23:19
→
bobsun
那一屆還有金鏞 明年就剩基哥了
09/07 23:19
推
Tharp
那屆韓國有 柳賢振、吳昇桓、李大浩、李炳圭,滿強的
09/07 23:22
→
gallantterry
你都還沒全部看完在那邊叭噗
09/07 23:32
推
first841126
那屆好像鏞基雙響 4:2贏韓國
09/07 23:33
噓
edouard09
有吧罰你重看
09/07 23:35
→
ashinly1021
播很多次 紀錄片也有
09/07 23:35
推
TimmyJiang
你重看吧那個投影明明就有==
09/07 23:40
推
ca1123
只記得燒肉粽
09/07 23:47
推
So1idSnake
難忘電音板燒肉粽 為什現在都聽不到了 期待國際賽再現
09/08 01:39
推
kuk9527
那場再見安是神在他左手已經受傷了,跟小小郭要五顆止痛
09/08 03:25
→
kuk9527
藥繼續打。
09/08 03:25
→
kuk9527
教練那時是想換代打,但問大師兄有信心嗎?,大師兄說給
09/08 03:27
→
kuk9527
我ㄧ次機會,然後再見安打英雄命。
09/08 03:27
推
JonBrockman
燒肉粽
09/08 07:29
推
tawi
不是一級賽事,但我們派的人士當時頂級的陣容.
09/08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