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同年紀時,累積HR數來看
年紀 HR 年紀 HR 同年差距
林智勝 28 118 林安可 28 109 (- 9)
林智勝 30 160 陳子豪 30 135 (-25)
林智勝 33 207 朱育賢 33 180 (-27)
林智勝 37 283 最後一年20+轟(26HR)
林智勝 43 305
最有機會的是安可,但關鍵是要強到37歲才退化
林智勝有吃到彈球年,但他生涯早期中職只打100場
300HR不會完全不可能,但應該可以掛中職障礙非常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9.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5437.A.306.html
推文 (76)
推
Y225
安可只吃到一年彈球還能這麼強真的鬼
09/07 22:31
推
stardream226
沒有彈力球才知道誰是真的砲手
09/07 22:32
推
Y225
兩年才對,算錯 不過19年也才剛進聯盟
09/07 22:32
推
larry227079
安可比較可惜的就是22年因為開鉤狀骨幾乎缺陣整個上
09/07 22:34
→
larry227079
半季
09/07 22:34
推
Y225
朱哥大概250吧?
09/07 22:34
推
hank61910
而且還要強到不能旅外
09/07 22:34
推
Q12345Q
用現在這顆 頗難 而且難的是老了不會被取代
09/07 22:35
→
SDFSDF
不被涷多兩年打席
09/07 22:38
推
hint
大師兄在兄弟有被冷凍 不要忘了....
09/07 22:38
→
xephon
要比細節比不完,林智勝受過大傷,也有被冰兩年
09/07 22:39
→
xephon
彈球年打比較多HR,但生涯早期中職只有100場比賽
09/07 22:39
→
Jeter
要再開放彈球
09/07 22:40
→
xephon
以後的新秀,基本上參考線就是,28歲要100轟+
09/07 22:40
推
same60710
還有不能太強 強到直接旅外
09/07 22:42
→
shutosun
打線還要幫忙保護不被敬遠,真的太難
09/07 22:43
推
harrishu
安可健康的話有機會 但他也算是微痛痛人
09/07 22:43
推
danielgogogo
要強 而且要強到球隊不願意放你旅外才有機會
09/07 22:44
推
Ayanami5566
這投手很會打= =
09/07 22:45
推
glacierl
林智勝早期待在四棒海裡應該也有差,對手沒得選敬遠
09/07 22:46
推
chiki428
今年出去破通算有機會
09/07 22:50
推
earnformoney
安可會不會明天就出國了
09/07 22:50
推
zephyr105
不可能了 彈球年又遇到罕見強打者
09/07 22:51
→
zephyr105
中職就彈球玩壞了
09/07 22:52
→
jumperman
看看之後有沒有強打高中生吧~
09/07 22:52
推
youarepig999
安可不要院長才有可能吧
09/07 22:52
推
JohnCena0602
雖然不想這麼說 不過這30年來是真的不可能了...
09/07 22:53
推
lxf
就讓安可全壘打不用跳舞,就會一直轟了 XD
09/07 22:54
推
eknbz
太難 這記錄應該會懸個30年
09/07 22:55
推
ack0217
安可也不可能 只吃到一年的彈力球紅利
09/07 22:55
推
Retangle
而且現在洋投也比以前強很多
09/07 22:56
→
xephon
下一個機會,應該出現在中職增加比賽場次
09/07 22:57
→
xephon
然後有強打少年沒有旅外
09/07 22:57
推
nctufish
中職照這熱度2027肯定加場
09/07 22:57
→
xephon
不然現況洋投生態+120場比賽,多數強打HR大概會停在250
09/07 22:57
推
vata
張泰山289比對那個年代也是滿誇張的
09/07 23:00
推
Nuey
加場哪有可能 投手就不夠用了 除非開四洋投==
09/07 23:00
→
Nuey
要加場不如先推二軍加場厚植各隊二軍比賽經驗和強度
09/07 23:01
→
larry227079
每次二軍動不動就延賽跟取消真的有必要加場
09/07 23:02
→
xephon
10年後比賽加場,怪物新人打20年,30年後就破紀錄了
09/07 23:05
推
YIC0502
安可明年要去日本啦 不會破了
09/07 23:06
推
granturismo
安可如果有彈球打 40轟搞不好都有可能
09/07 23:07
→
THCxyz
假設一年“只”打20轟,這三個人也要再打10, 9, 7年
09/07 23:08
推
eknbz
那可以看一下數年後的U18,有沒有潛力強打少年,沒有的話
09/07 23:09
→
eknbz
,30年內要破的機率就蠻低了
09/07 23:09
→
whipzj
太難了現在6隊扣掉自己投手不用面對光洋投至少要面對15個
09/07 23:13
→
whipzj
以上很難跟當年大師兄年代比再說大師兄是個傳奇打者又更
09/07 23:13
→
whipzj
難超越希望台灣能努力跨越他的障礙
09/07 23:13
推
k591
安可痛痛屬性 大概走勢跟志豪差不多
09/07 23:14
推
brazil
泰山有台中小球場啊 而且18歲就開始打 顛峰期長一點
09/07 23:15
推
qqstory
子豪可惜今年卡彈
09/07 23:20
→
whipzj
簡單來說18歲站穩ㄧ軍15轟以上打到38歲才有300發以上,這
09/07 23:20
→
whipzj
種強打不旅美鄉民會噴經紀人
09/07 23:20
推
mikechang829
要夠早打職棒然後強個20年 中間還不能強到旅外
09/07 23:27
→
peterpee
林安可 劉基鴻 撈哥 許基鴻??
09/07 23:36
推
dido0208
能存活20年還要穩定輸出才有可能,林安可常常受傷欸
09/07 23:36
→
phoebi
我覺得難 有這強度的大概都出去了
09/07 23:47
→
phoebi
就算海歸你累積起算點最少要讓個100隻左右
09/07 23:48
→
Catalyst
朱哥也有吃到彈球啊 大師兄真的太扯
09/07 23:52
推
YummyYummy
安可問題是不要旅外
09/07 23:56
→
Jyeva
安可最大問題就是他要旅外了
09/08 00:16
推
sinonscott
泰山真的很惜 如果能多打個3年刷到彈球應該可以超過30
09/08 00:16
→
sinonscott
5
09/08 00:16
推
aling1205
安可如果沒旅外才有機會
09/08 00:19
推
Ensidia
檯面上的現役選手幾乎都達不到了
09/08 00:29
→
Ensidia
以前本來覺得陳子豪遲早能破這紀錄
09/08 00:29
→
Ensidia
但陳子豪每次的低潮都以年當單位....
09/08 00:29
推
Rodchiu
現在看覺得06 07年那批選手太神了
09/08 00:33
→
Rodchiu
嘟嘟、鋒哥、泰山、林恩宇
09/08 00:33
推
Hsu1025
年輕的安可的健康度都不好了 接下來邁向30應該是刷不到了
09/08 00:56
噓
zeus7668
大師兄打過爛球 安可也刷過彈球
09/08 01:11
推
matsui725
總仔大力用努力用堅持用
09/08 01:31
推
arthurhsu123
結果是魔鷹打出來
09/08 01:48
推
imik
魔鷹有可能嗎?
09/08 07:21
推
shingg
安可太痛了
09/08 09:20
推
sunnyyoung
討論不可能的事幹嘛
09/0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