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世青》明對澳洲先發投手出爐! 玉山盃MVP王奕翔掛帥
許柏蒼/綜合報導
2025年9月7日 週日 下午9:42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明天(8日)將進行小組賽第四天賽程,中華隊將於台灣時間下午1點半交手澳洲,中華隊推出王奕翔掛帥先發,期盼延續今天氣勢,收下小組賽第三勝。
王奕翔在今年玉山盃表現亮眼,以優異的投球表現獲得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展現出強大的實力。他在預賽第2戰面對美國隊時曾登板中繼1局,並無被敲出任何安打,但投出3次四壞保送,以及飆出3次三振,甚至投出自己生涯最高的151公里火球。
澳洲隊則是推出右投Riley Puckett,他曾於2025年澳洲 U18國家錦標賽中,連續2場比賽投滿 12 局不失分,榮獲「金臂獎」殊榮。
https://tw.sports.yahoo.com/share/f46b0c0c-06e7-390f-8a30-98ef82bf382c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4951.A.CD2.html
推文 (46)
推
Steven8068
投手不夠? 不是還有沒出賽
09/07 22:26
→
cake10414
12局沒失分
09/07 22:26
推
tylerdurdenn
對美國才丟一局 這麼沒人啊
09/07 22:30
→
tylerdurdenn
回1F 純投手的話全部都出賽了
09/07 22:31
→
tylerdurdenn
只剩二刀流的
09/07 22:31
推
koye
這屆教練團真的好雷,剩下的真的要靠二刀流
09/07 22:33
推
fuyu1112
前幾天投一局的後面應該還會先發吧 何樺 賴謙凡之類的
09/07 22:36
推
poiu0987yaaa
這次真多投手能達到150
09/07 22:37
推
GodYi
本來就要靠二刀流了 人數有限
09/07 22:37
推
sinon0123
三補要幹嘛 當初幹嘛不多選一個投手
09/07 22:41
推
EMANON231
中1日
09/07 22:43
推
fuyu1112
剛查一下對手在德國戰也有上 有掉分
09/07 22:45
→
weigod0303
帶三補真的沒必要 不如多帶一個投手
09/07 22:45
推
lovecut
晚接午 丸子
09/07 22:50
推
gulong
這屆U18投手還不錯,但野手堪慮
09/07 22:51
推
lukedunphy
應該是其他野手打擊有落差 所以先發一定要排兩個捕手
09/07 22:56
→
lukedunphy
保險起見才帶三捕
09/07 22:56
推
fuyu1112
記得游可以外野吧 乾脆讓他上來換個人試看看
09/07 22:57
推
hy654
三補是還行 因為有一位都擔任dh
09/07 23:04
推
WOWDTDT
有兩個興農的帶了但好像都沒上場 還不如多帶一點投手
09/07 23:07
推
kiki2125
我們投手接近100分 打擊趨近於零
09/07 23:20
推
sinon0123
這次投手真的表現不錯
09/07 23:21
推
lovelife9999
張育豪根本就DH 另一位游也能外野 實際蹲捕應該還是
09/07 23:35
→
lovelife9999
江。帶三補還好啦
09/07 23:35
推
kc0405
名單出來的時侯就有人講投手不夠,教練團還再凹很多二刀
09/07 23:37
→
kc0405
流好手沒問題,現在問題不就來了?雷爆了
09/07 23:37
推
janptt124
怎麼野手貧打 漏接 被牽制 跑壘失誤 盜壘瑕疵 出頭一大
09/07 23:52
→
janptt124
堆。素質差
09/07 23:52
→
janptt124
守備基本功也不好
09/07 23:53
→
janptt124
印象中U18沒這麼雷的
09/07 23:54
推
bbf811tw
還是給平鎮穀保教練帶比較好,國際賽經驗豐富知道怎麼佈
09/08 00:00
→
bbf811tw
陣調整
09/08 00:00
推
tylerdurdenn
但他玉山盃就是幹掉全部強隊拿第一啊短期賽
09/08 00:16
→
tylerdurdenn
是說這批小朋友素質對比前幾屆就真的相較普通
09/08 00:16
→
Magicbears
還是要看張育豪會不會蹲捕,如果教練沒考量那實際上也
09/08 01:12
→
Magicbears
只能算半個。
09/08 01:12
→
Magicbears
第三位游能茗原本還是外野入選
09/08 01:17
推
KOEI56
這幾梯天賦就不如上屆的 不能怪他們阿。。。
09/08 01:48
→
KOEI56
再多選一個投手 問題還是不會解決 貧打 投手也沒有到很殺
09/08 01:49
推
fhjqwefs
投手再好守備都雷包打擊出不了內野有屁用
09/08 05:33
推
boyinfish
延續氣勢,哇勒...對巴拿馬氣勢很誇張的糟糕耶
09/08 07:42
→
boyinfish
每次打擊都期待觸身、保送上壘了,完全沒打擊的球隊
09/08 07:43
→
boyinfish
三場,一對低級錯誤,漏接、跑壘觸殺......
09/08 07:44
推
pigpig861
死屍打線
09/08 09:45
→
KOEI56
光對中國那場 如果不是中國自己後面爆掉 說不定還打不贏
09/08 10:17
→
KOEI56
也難怪中職季中選秀會說這次沒什麼大物能撿
09/08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