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林智勝 陪伴多數球迷的一個棒球員 在今天最終戰完美的ending 心中滿滿的感觸 今天也剛好看完他味全龍為他製作的引退三部曲最後一部 但很可惜的是五虎那段好像就跳過了 之前媽媽借貸的事都侃侃而談 以為也會說五虎這段 回顧大師兄生涯最低潮是這幾年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4318.A.CF9.html

推文 (23)

leotompp 老闆貴賓室喝紅酒~~嘴球員宿醉 滿臉問號 09/07 22:12
LEEWY 車禍也蠻低潮吧 09/07 22:15
CrossroadMEI 最低潮怎麼可能比得上差點被雨刷搞到沒球打的那時 09/07 22:16
CrossroadMEI 09/07 22:16
ZHUGUA 對耶 所以五虎將這段還是未解之謎 09/07 22:18
tysh710320 第三部曲傳了? 在哪? 09/07 22:20
stardream226 車禍那時候甚至都想退休了 09/07 22:22
andy70612 五虎時期 有薪水領 還有球打(旅外) 09/07 22:45
yukiss 五虎將不是還有去打二軍總冠軍戰? 09/07 22:53
cool8418 老闆喝酒很奇怪嗎XD 09/07 22:55
brazil 雨刷跟車禍都更嚴重吧 09/07 22:57
laihom0808 車禍 09/07 23:01
aaaaaaron 不是撞完裁判之後嗎,差點被永久除名ㄟ 09/07 23:01
carwho 一樓不會舉例可以不要舉 超丟人 09/07 23:05
best6612 一樓是沒讀書喔 什麼比喻 09/07 23:09
SpringOcean 一樓你真的很不會比喻… 09/07 23:10
PowerMoney 笑死 老闆喝紅酒有宿醉嗎 09/07 23:12
lightjayjw 老闆只要合約付你大筆薪水,你挑戰他,老闆可讓你旅外 09/07 23:19
first841126 辜還是趕快就去坐牢吧 09/07 23:43
lazuritechen 老闆斷片也沒關係好嗎… 09/08 00:18
cool8418 難道現在進場看球可以喝酒 你會覺得球員也要喝嗎 09/08 00:33
kevin0316 老闆是要下場投球還是打擊? 09/08 01:15
cccmn 有人喝紅酒每個月120萬找你工作 你會嘴老板喝酒? 09/08 06:0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