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 陪伴多數球迷的一個棒球員
在今天最終戰完美的ending
心中滿滿的感觸
今天也剛好看完他味全龍為他製作的引退三部曲最後一部 但很可惜的是五虎那段好像就跳過了
之前媽媽借貸的事都侃侃而談 以為也會說五虎這段
回顧大師兄生涯最低潮是這幾年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4318.A.CF9.html
推文 (23)
→
leotompp
老闆貴賓室喝紅酒~~嘴球員宿醉 滿臉問號
09/07 22:12
推
LEEWY
車禍也蠻低潮吧
09/07 22:15
推
CrossroadMEI
最低潮怎麼可能比得上差點被雨刷搞到沒球打的那時
09/07 22:16
→
CrossroadMEI
候
09/07 22:16
推
ZHUGUA
對耶 所以五虎將這段還是未解之謎
09/07 22:18
→
tysh710320
第三部曲傳了? 在哪?
09/07 22:20
推
stardream226
車禍那時候甚至都想退休了
09/07 22:22
推
andy70612
五虎時期 有薪水領 還有球打(旅外)
09/07 22:45
推
yukiss
五虎將不是還有去打二軍總冠軍戰?
09/07 22:53
推
cool8418
老闆喝酒很奇怪嗎XD
09/07 22:55
推
brazil
雨刷跟車禍都更嚴重吧
09/07 22:57
→
laihom0808
車禍
09/07 23:01
推
aaaaaaron
不是撞完裁判之後嗎,差點被永久除名ㄟ
09/07 23:01
推
carwho
一樓不會舉例可以不要舉 超丟人
09/07 23:05
噓
best6612
一樓是沒讀書喔 什麼比喻
09/07 23:09
推
SpringOcean
一樓你真的很不會比喻…
09/07 23:10
噓
PowerMoney
笑死 老闆喝紅酒有宿醉嗎
09/07 23:12
推
lightjayjw
老闆只要合約付你大筆薪水,你挑戰他,老闆可讓你旅外
09/07 23:19
→
first841126
辜還是趕快就去坐牢吧
09/07 23:43
噓
lazuritechen
老闆斷片也沒關係好嗎…
09/08 00:18
推
cool8418
難道現在進場看球可以喝酒 你會覺得球員也要喝嗎
09/08 00:33
推
kevin0316
老闆是要下場投球還是打擊?
09/08 01:15
→
cccmn
有人喝紅酒每個月120萬找你工作 你會嘴老板喝酒?
09/08 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