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祝福大師兄退役賽程圓滿!
大師兄這三天賽後表演
雖然很難超越五月天啦跟周董啦!
但整體下來大家怎麼看,
從第一天的老蕭到今天的店小二
有情懷有感動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天
老蕭set了超多經典梗
從sorry sorry 到火車便當
最後還有展元出來收尾
阿妹表演開場很炸,後面冷掉
小齊哥比較可惜,歌只有再出發有共鳴
自己三天這樣看下來
覺得表演活動排名是1〉3〉2
當然整體上來講
最後一天有305轟加上大師兄本人
完全無敵,講到感謝自己我都眼眶紅了
但純論表演,大家怎麼看這三天排名?
我龍這三天的安排跟你象比起來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32.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3266.A.4D6.html
※ 編輯: monica0419 (180.176.132.85 臺灣), 09/07/2025 22:04:53
推文 (118)
推
cake10414
表演是不錯 但身為本質迷 還是喜歡最後一天
09/07 21:56
推
wekl
3> 1 > 2 (我三場都有看) 2輸球 流程又有點突然結束
09/07 21:56
推
stardream226
1 3>2
09/07 21:56
→
stardream226
第一天第三天差不多頂
09/07 21:57
→
cake10414
只是原本是期待各隊的大老球員會出來致意之類的
09/07 21:57
→
cake10414
像恰恰 鋒哥
09/07 21:57
→
laihom0808
任今天扛不起來,幸好有師兄
09/07 21:57
推
stevenwei34
第二天票還最貴
09/07 21:58
推
FatZiiiii
今日
09/07 21:59
推
CrossroadMEI
老蕭明顯就有在看棒球 連火車便當梗都知道
09/07 21:59
→
FatZiiiii
今天最頂
09/07 21:59
推
jjam
以演唱會角度來說 老蕭比較好
09/07 22:00
推
octopus4406
312
09/07 22:00
推
Elmo
任感覺可有可無 暖場而已 蕭張比較是主角
09/07 22:00
→
jjam
不過引退賽重點是看最後一天吧
09/07 22:00
推
lml99
絕對是312
09/07 22:01
推
crusaders811
定位不太一樣吧,前兩天老蕭阿妹像是賽後演唱會,今
09/07 22:01
→
crusaders811
天任賢齊比較像是暖場的表演
09/07 22:01
推
wpd
拖台錢 還好沒有鋒洽出場 一個接一個出來是要排幾小時??
09/07 22:01
推
Serenity7136
第2天如果有安可1-2首就好了
09/07 22:01
→
Serenity7136
票最貴…結束超突然
09/07 22:01
→
lml99
第三場表演其實不是任賢齊,是林智勝自己
09/07 22:02
推
Q12345Q
三天都有去 藝人狀況1>3>2 但加上大師兄 今天最好
09/07 22:02
推
kymsug
第一天流程安排很細膩,老蕭團隊很厲害
09/07 22:02
推
mysterious21
1跟3各有各的好,2就真的結束的很突然
09/07 22:02
→
kymsug
尤其中間穿插影片跟展元結尾,有托出真的要引退的實感
09/07 22:03
→
Q12345Q
小齊今天就中規中矩交給大師兄 阿妹場就是ho冷掉然後沒了
09/07 22:03
→
kymsug
但可以理解放在第一天,第三天要莊重點不一定要大哭
09/07 22:03
→
Q12345Q
老蕭是最有誠意的 跟五月天一樣 要自己吸收成本吧
09/07 22:04
推
Retangle
1如果擺在今天也完全不違和
09/07 22:05
推
kymsug
對啦,老蕭那個排場球團真的花不起來
09/07 22:05
推
NEWQWDFGH
請問下 今天這場小齊哥只唱到再出發嗎?
09/07 22:05
推
peterpee
132,2貴成那樣還輸球,整個氣死
09/07 22:05
→
peterpee
真球迷不可能不在乎球賽內容
09/07 22:06
推
a51062004
1的CP值很夠
09/07 22:06
→
tysh710320
任只唱三首呀 看到排場就知道不可能唱太多了
09/07 22:06
推
Retangle
L5 500元看第一天根本薛爛
09/07 22:06
→
a51062004
阿妹如果有跟大師兄對唱一首就真的加分了 差在這
09/07 22:06
→
tysh710320
因為還有儀式要辦 不可能反客為主 讓他表演大家晾在旁
09/07 22:06
→
peterpee
3應該是所有球迷的最愛,龍魯閣沒那麼好開
09/07 22:07
推
lucky1017
1最爽 那個價格 那個表演
09/07 22:07
推
sim3000
今天有全壘打
09/07 22:07
推
cake10414
最後一天是真引退日+神之最後打席HR 怎麼輸
09/07 22:07
推
Q12345Q
1 當然最賺 最貴不到1600 還拿t+毛巾+11首歌的小演唱會
09/07 22:08
→
Q12345Q
球迷的話 大師兄主角戲 一定今天 跟藝人無關了
09/07 22:08
推
kymsug
1買L4L5有贏球有毛巾有頂級表演還可以哭,CP值很高
09/07 22:08
推
qsxwdc
3!本質,紀錄滿滿,大師兄講話!最有價值的一場
09/07 22:08
→
leftavoid
3神在那發HR 只看表演部分的話1誠意很夠 唱很多又一堆
09/07 22:10
→
leftavoid
梗
09/07 22:10
推
Y225
老蕭很認真欸,他自己YT還有放一堆和大師兄傳接球的影片
09/07 22:10
→
Y225
老蕭從好幾天前就在推
09/07 22:11
推
CrossroadMEI
老蕭第一天那個表演根本是來當義工的 絕對沒賺錢
09/07 22:11
→
CrossroadMEI
味全也絕對付不起那天表演的成本
09/07 22:11
推
htme
1真的很頂
09/07 22:12
推
a0561349
任賢齊真的不行
09/07 22:12
推
iloorange
光引退賽有HR創紀錄 夠頂了好嗎
09/07 22:12
推
diematrix
球員是最重要的,3大於其他
09/07 22:13
→
iloorange
大師兄本身就是一場秀啊
09/07 22:13
推
laihom0808
我在現場,再出發的反應還好,被前兩天寵壞了
09/07 22:14
推
andywang3168
內容絕對是312 2的賽後真的一言難盡 很像快出來但
09/07 22:15
→
andywang3168
出不來就沒了 但2我第一次坐啦啦隊前第一排心中地
09/07 22:15
→
andywang3168
位不一樣
09/07 22:15
推
kelosh22
蕭很主動去控場還有控制節奏 讓整個流程很順暢又不尬
09/07 22:16
推
mamamia777
光表演的話我覺得是123吧 任今天狀況不好
09/07 22:19
→
yah13305
不用講什麼超越不超越 每一場都獨特啦
09/07 22:22
→
Augustus5
不看表演的話絕對是3遠大於另外兩天,純看表演的話任的
09/07 22:22
→
Augustus5
狀況最差XD
09/07 22:22
→
Retangle
老蕭的內容擺到第3天不會輸周董五月天那場
09/07 22:24
推
Q12345Q
我是覺得阿妹場 要分兩半 前面很棒很嗨 但後面冷掉放掉
09/07 22:24
→
Q12345Q
但也同意 歌數應該都有談好 多唱是加碼的
09/07 22:25
→
Retangle
而且老蕭是星期五 球賽打完都9:30了 時間其實蠻有限的
09/07 22:25
→
Q12345Q
表演要看團隊 老蕭的團隊肯定有做過很多功課
09/07 22:26
推
godrong95
我三天都去 純看藝人表演部分是123
09/07 22:30
→
pschao
官→歌手→球員,我沒有很喜歡
09/07 22:34
→
piercingX
看得到1 真的賺爛了 超級有誠意
09/07 22:38
推
eric51209e
1>3>2
09/07 22:39
推
Jyeva
任今天沒有搭舞台,好隨便
09/07 22:40
→
SDFSDF
阿妹那個超屌 凡人修仙傳 得道飛升啦
09/07 22:40
推
Knulp
第三場的任只是暖場 引退儀式的主角是大師兄
09/07 22:41
→
Knulp
今天本來就是要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大師兄的
09/07 22:42
推
mikechang829
身為棒球迷 看完第ㄧ天對老蕭好感直接拉滿
09/07 22:43
→
sinben
雖然很難超越五月天啦跟周董??你說了算?
09/07 22:48
推
ericlin5230
比整體3-1-2 大師兄開轟守游擊無敵
09/07 22:50
→
ericlin5230
老蕭11首加一堆梗贏球也很棒
09/07 22:50
→
ericlin5230
阿妹球票最貴整場三安開高走低
09/07 22:50
推
cloudyheart
記得老蕭的排場大概2500萬,應該跟五月天一樣,自行
09/07 22:50
→
cloudyheart
吸收的。
09/07 22:50
推
monmo
任就真的只是暖場嘉賓 他還搭舞台把鋒頭搶光才是失職
09/07 22:53
→
monmo
他帶著少棒冠軍小朋友們繞場就已經是最適合的安排了
09/07 22:54
推
Retangle
五月天跟周董真的是給後面的人立了一個超高的地板
09/07 23:01
推
wryyyyyyyy
老蕭最頂
09/07 23:08
噓
locdan
純論表演燈光音響,不加政治立場,老蕭那場目前中
09/07 23:09
→
locdan
職最頂啦,超越五月天
09/07 23:09
推
coffeedemon
老蕭擺到今天就太搶戲了 但禮拜五真的誠意太滿
09/07 23:12
推
Jyeva
明明老蕭那場,演唱水準、燈光、音響,勝過五月天。說沒超
09/07 23:16
→
Jyeva
過五月天的是自帶濾鏡嗎?
09/07 23:16
推
Q12345Q
五月天是震撼度吧 賽後表演 第一個升帝王時代的
09/07 23:19
推
allen0118
禮拜五老蕭確實超過五月天
09/07 23:20
推
ttanti
老蕭表演很用心,最後一場絕對最頂
09/07 23:21
→
dynodyno
引退的重點是燈光音響舞台嗎?
09/07 23:22
推
Retangle
周董本人的故事性跟五月天的表演和歌是天時地利人和
09/07 23:23
→
Retangle
我是覺得後人能夠挑戰的只有表演的部分
09/07 23:24
推
Iamjkc
第一我給老蕭 任賢齊我很失望 以為有主題曲可以好好催淚
09/07 23:33
→
Iamjkc
但用的場合很可有可無
09/07 23:33
→
SDFSDF
五月天有改編各球員應援曲還有一堆啦啦隊比較燃
09/07 23:37
推
panzerbug
任賢齊撐不住舞台
09/07 23:42
推
sinonscott
我覺得不輸周董的啊 全壘打王生涯最後打席全壘打我覺
09/07 23:46
→
sinonscott
得是沒人能超越啦
09/07 23:46
推
Jyeva
覺得大師兄的全壘打生涯結尾,才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XDD
09/08 00:14
→
Magicbears
1去現場根本賺到
09/08 01:19
推
steve0154
兩場都在現場,老蕭只有雷射跟煙火超越五月天,表演細
09/08 01:24
→
steve0154
節跟鋪陳及震撼度還是五月天最頂
09/08 01:24
推
peterpee
任昨天聲音真的炸了 感覺是感冒
09/08 01:25
→
yulin0619
都還不錯吧
09/08 08:08
推
watchout
1看得出來是專門為了智勝做的,梗超多
09/08 09:40
推
monkery
大師兄>>>>>>>>>>周
09/08 10:07
推
mikechang829
任 : 都是大師兄全壘打害我燒聲
09/08 12:45
推
Wambanyama
321
09/0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