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應該算有資格吧?
生涯成績也是老鬼等級
而且第一年就能單季18轟拿新人王+MVP
同樣也是大大小小國際賽無役不與
繳出的成績也算中華隊中流砥柱
甚至不看棒球的也有機會看到神全梗
只可惜統一大概沒啥理由幫他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63.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3152.A.2CA.html
推文 (83)
推
Number0
他自評可以再打3-5年
09/07 21:53
推
shengping
本來可以 不要出書的話
09/07 21:53
推
AAaaron
有可能回富邦辦嗎?我猜進場禮是精油
09/07 21:54
→
gentleman317
球員進場改成噴精油
09/07 21:55
推
kevinapo
那時候去統一還有一些邦迷轉去 退化/沒空間可以預期 但
09/07 21:55
→
kevinapo
沒想到幾年後還會回頭得罪富邦 囧
09/07 21:55
推
andy0305
林益全國際賽成績被旅長磨蹭的 辦啥大型引退
09/07 21:56
→
k960608
沒有大爆發年代表作 代表作是801跟精油
09/07 21:58
推
russorock
鬼門關的時候辧剛剛好
09/07 21:59
推
GodYi
他現在還不想退休 感覺會越來越尷尬
09/07 22:00
推
yabaidesu
星味夠重的球員才比較辦得起來
09/07 22:00
推
LeBronJames
沒有了吧 恰恰、鋒哥、大師兄這種等級沒有了
09/07 22:00
推
highwayshih
下個這規格的應該要等四爺退役了吧
09/07 22:04
→
shreka
他根本沒啥國際賽記憶點...
09/07 22:04
推
YIC0502
轉隊很難了 除非邦邦簽回去 不然就默默消失
09/07 22:04
推
andy0305
林益全國際賽影片可能還要找些對巴基斯坦 香港菲律賓之
09/07 22:04
→
andy0305
類的對手
09/07 22:04
推
heysho5
靠國際賽才能建立球星地位是草創棒球的悲哀,也是職業棒
09/07 22:06
→
heysho5
球不成熟的象徵。
09/07 22:06
推
ZHUGUA
不可能好嗎 本來就沒有什麼球迷了 還搞那些有的沒的 應該
09/07 22:06
→
ZHUGUA
會跟張泰山一樣 沒有人幫他辦
09/07 22:06
推
lulusuccess
改辦直銷有機會
09/07 22:06
→
ZHUGUA
林哲瑄國際賽都比他有記憶點
09/07 22:07
→
yamai7777
國際賽的話小胖還比較有可能吧
09/07 22:07
推
kenny750326
張志豪應該可以
09/07 22:08
推
keycho5566
他都被酸國內王了
09/07 22:09
→
EricGinobili
張志豪 鄭凱文
09/07 22:10
→
CrossroadMEI
他如果不要出書的話有可能 出書之後就算了吧
09/07 22:12
→
CrossroadMEI
他國際賽怎麼可能沒記憶點 中華隊史上唯一一個在無
09/07 22:13
→
CrossroadMEI
生還投球的時候生還的打者欸
09/07 22:13
推
ltslees
他自己不看開的話無法
09/07 22:13
推
leoone
林益全以前都被酸叫國內全…
09/07 22:14
推
highwayshih
新一代球迷都不知道誰是吳昇桓了吧
09/07 22:14
推
zephyr105
會不會變成直銷大會
09/07 22:15
→
KY1998
林益全在書店辦就好了,需要到巨蛋嗎??
09/07 22:15
→
highwayshih
林智勝把Mesa臉打歪那發到現在都會有人拿出來複習
09/07 22:15
推
andy0305
林益全對強隊大概只有17WBC對韓國跟打牧田和久安打
09/07 22:16
推
kmkr122719
成績有資格,但1.轉過隊,2.最近的出書,3.個性問題
09/07 22:16
→
kmkr122719
這三個條件就讓他很難辦盛大引退賽了,可能連引退賽都
09/07 22:16
→
kmkr122719
沒有,今年結束被放在60人名單外就默默結束棒球生涯
09/07 22:17
推
Q12345Q
實力下滑太多 統一也不是新/重生球隊 不是他當老大哥帶
09/07 22:17
推
heysho5
台灣累積成績成就最高的左打沒有引退儀式(笑)
09/07 22:18
推
andy0305
而且隊友根本不想理他吧 跟其他人隊友當神崇拜的差超多
09/07 22:18
推
BlairWang
不出書光賣牛牛迷的記憶一定可以 出了書 別想了
09/07 22:19
→
ZHUGUA
真的出書前邦迷還會分兩派 出書後直接破滅了 連王正棠范
09/07 22:20
→
ZHUGUA
國宸都嘴
09/07 22:20
推
icefish
別鬧 不會滿
09/07 22:20
推
Q12345Q
以$為導向 還想繼續打好幾年 出書但內容又 發展副業 好吧
09/07 22:21
→
Q12345Q
像老胡 他才是真的能繼續打的 但他要退 統一就會給面子
09/07 22:22
推
Keyouka
辦了隊友沒人鳥他也是很尷尬
09/07 22:28
推
lee512011
張志豪可以吧
09/07 22:30
→
embeth0925
王威晨 張志豪
09/07 22:32
推
punkXU
真的出那本書被自己搞死…
09/07 22:37
→
Catalyst
晚年不保 已經過了那個時候了
09/07 22:38
推
Hamazura
出書把自己搞死+1,而且他現在認為他還可以打沒有要退
09/07 22:38
推
brazil
如果沒有精油跟數字事件 出書也沒捏造事實只說明801事件
09/07 22:40
→
brazil
那應該有機會
09/07 22:40
推
avexgroup
算了吧 例行賽給個打席出來獻花就好
09/07 22:45
推
glacierl
搞不好今年結束就沒續了
09/07 22:48
推
bonuit
他球迷一直很少
09/07 22:55
推
gn01779877
陳墉基應該可以
09/07 23:00
→
lightjayjw
林益全可能想要打到40幾,但是教練是否派他上是另回事
09/07 23:15
→
Sciarra
一全應該場面很冷
09/07 23:21
推
sonyeric928
國內王
09/07 23:22
推
kiopl
我怕他感言是推銷精油
09/07 23:27
推
JKjohnwick
他是要推銷精油的吧
09/07 23:28
噓
dudu1987
不可能
09/07 23:30
推
sinonscott
成績能跟鋒恰勝山比的只有神全 可惜國際賽記憶少 最慘
09/07 23:39
→
sinonscott
了是出了本書可能連辦都不用辦了
09/07 23:39
推
cutecrv
印象中,今年益全好像沒出場過?
09/08 00:02
推
Howard7
國內全沒聽過嗎
09/08 00:03
噓
ddkmoon
國內全不是叫假的,出書得罪邦邦過往牛隊隊友沒人挺他
09/08 00:20
推
BlairWang
引退儀式戴耳麥 背後家嘉講什麼他講什麼
09/08 00:32
推
wiwyman
0
09/08 01:05
噓
HardenJames
國內王
09/08 01:10
推
r0ck123
好好拍shorts就好不用辦了
09/08 01:11
噓
supreme0731
出書搞成這樣 還要辦什麼引退
09/08 01:29
噓
KOEI56
出書讓自己晚節不保 加上國內外關鍵比賽專業軟手 除了帳
09/08 01:51
→
KOEI56
面成績好看 真的是沒辦法跟上面那幾個比
09/08 01:51
→
heacoun
自己晚節不保要怪誰
09/08 02:19
噓
peterpee
如果不會說話可以不要說,寫書寫那樣,球迷都跑光了
09/08 02:28
推
sunyos
恰恰要是在這時代,肯定3場12萬
09/08 07:00
→
watchout
笑死,看看會不會滿場?
09/08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