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前三篇文我都看完了 本文表示抗議,大家竟然都忽略一位中職巨星 悍將遊俠-林哲瑄 上過大聯盟(還投過球) 中外野防守教科書 多次為國際賽校力 興義邦體系近十年一冠的台灣大賽MVP 應該值得一個榮退吧?? 怎麼可以忽略大蝦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1242.A.5DE.html

推文 (31)

william12tw 首先 他要待到自願退休 09/07 21:21
pikaq 張志豪、鄭凱文,血統夠純。 09/07 21:21
ruka660101 接著讓益全當特別來賓嗎 09/07 21:22
heroboy 旅長國際賽不只效力 還是那種最頂的神來一棒 09/07 21:23
sa13961387 富邦傳統,要退快退 09/07 21:23
bonuit 動員富邦行員至少要辦三天 09/07 21:23
heroboy 反觀精油仔中職數據嚇死人 國際賽笑死人 09/07 21:24
wpd 你說中外野亂撲一通的教科書??????????? 09/07 21:24
shengping 富邦一定會幫他辦 能不能這麼盛大就不知了 09/07 21:26
rbki3 新竹球場問題一堆 不然一定要在那邊搞個一場 09/07 21:26
kltnlious 以他在悍將的地位應該會有引退賽 09/07 21:26
hassmetou ?? 09/07 21:27
heroboy 之前還拍過富邦形象廣告 高層會幫他辦吧 09/07 21:27
larry227079 他在富邦的地位一定會辦引退賽但應該不會有大巨蛋的 09/07 21:29
larry227079 規模 09/07 21:29
ILS 在新莊城堡自己辦自嗨一下可以 09/07 21:30
russorock 霸凌王辧引退? 09/07 21:31
bumingjiueli 什麼時候要接總A 09/07 21:32
ssh713 旅長可以引退兼交接阿 引退賽當天交接光哥總教練 一定滿 09/07 21:34
jasper666 一定有啦 09/07 21:34
stardream226 旅長要推快退 慢走不送 09/07 21:34
sonichsuan 王拔值得一個引退賽QQ 09/07 21:35
zephyr105 再戰十年 09/07 21:35
blueskymaple 誰跟你忽略 之前都討論一輪了 09/07 21:48
kevin77605 他一定可以,最後再跟仇家們大和解,完美句點 09/07 21:52
Catalyst 他不要嘴巴癢也是地位很高的 可惜 09/07 22:35
somebody1025 說句老實話,邦迷都不一定挺他了欸 09/07 22:40
asdasd57 E全一壘+陳子豪右外,致敬自己的9傳3出局 09/07 22:40
cksuck 新莊辦就好 大概撐不起大巨蛋 09/07 23:58
lebron890722 講真的光幫中華隊站十年中外野他絕對夠資格 09/08 01:05
justin30 反串太明顯給噓 09/08 12: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