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篇文我都看完了
本文表示抗議,大家竟然都忽略一位中職巨星
悍將遊俠-林哲瑄
上過大聯盟(還投過球)
中外野防守教科書
多次為國際賽校力
興義邦體系近十年一冠的台灣大賽MVP
應該值得一個榮退吧??
怎麼可以忽略大蝦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1242.A.5DE.html
推文 (31)
推
william12tw
首先 他要待到自願退休
09/07 21:21
推
pikaq
張志豪、鄭凱文,血統夠純。
09/07 21:21
→
ruka660101
接著讓益全當特別來賓嗎
09/07 21:22
推
heroboy
旅長國際賽不只效力 還是那種最頂的神來一棒
09/07 21:23
推
sa13961387
富邦傳統,要退快退
09/07 21:23
推
bonuit
動員富邦行員至少要辦三天
09/07 21:23
→
heroboy
反觀精油仔中職數據嚇死人 國際賽笑死人
09/07 21:24
→
wpd
你說中外野亂撲一通的教科書???????????
09/07 21:24
推
shengping
富邦一定會幫他辦 能不能這麼盛大就不知了
09/07 21:26
推
rbki3
新竹球場問題一堆 不然一定要在那邊搞個一場
09/07 21:26
推
kltnlious
以他在悍將的地位應該會有引退賽
09/07 21:26
噓
hassmetou
??
09/07 21:27
推
heroboy
之前還拍過富邦形象廣告 高層會幫他辦吧
09/07 21:27
→
larry227079
他在富邦的地位一定會辦引退賽但應該不會有大巨蛋的
09/07 21:29
→
larry227079
規模
09/07 21:29
推
ILS
在新莊城堡自己辦自嗨一下可以
09/07 21:30
推
russorock
霸凌王辧引退?
09/07 21:31
推
bumingjiueli
什麼時候要接總A
09/07 21:32
→
ssh713
旅長可以引退兼交接阿 引退賽當天交接光哥總教練 一定滿
09/07 21:34
推
jasper666
一定有啦
09/07 21:34
→
stardream226
旅長要推快退 慢走不送
09/07 21:34
推
sonichsuan
王拔值得一個引退賽QQ
09/07 21:35
→
zephyr105
再戰十年
09/07 21:35
→
blueskymaple
誰跟你忽略 之前都討論一輪了
09/07 21:48
推
kevin77605
他一定可以,最後再跟仇家們大和解,完美句點
09/07 21:52
→
Catalyst
他不要嘴巴癢也是地位很高的 可惜
09/07 22:35
噓
somebody1025
說句老實話,邦迷都不一定挺他了欸
09/07 22:40
推
asdasd57
E全一壘+陳子豪右外,致敬自己的9傳3出局
09/07 22:40
→
cksuck
新莊辦就好 大概撐不起大巨蛋
09/07 23:58
→
lebron890722
講真的光幫中華隊站十年中外野他絕對夠資格
09/08 01:05
噓
justin30
反串太明顯給噓
09/0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