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林智勝引退夜敲雙響 劉基鴻帶淚有意接棒應援曲 2025-09-07 18:40 聯合報/ 記者 蘇志畬/台北即時報導 味全龍隊今天靠著劉基鴻雙響砲、5分打點,以11:1擊敗台鋼雄鷹隊,作為林智勝的下一 棒,他在海景第一排看到這位傳奇球星在生涯最後打席開轟,賽後回想過往相處點滴忍不 住落淚。 劉基鴻今天在首局敲出三分砲,幫助球隊單局攻下5分,3局下的兩分砲又點燃5分大局, 而6局下則是換林智勝敲出本季首轟、生涯第305轟,將比數擴大到11:0。 獲選單場MVP的劉基鴻在賽後頒獎時談到林智勝忍不住落淚,接受訪問時他也解釋,「跟 他有很多回憶,從進來到現在,2022年我們還懵懵懂懂,他來的之後告訴我們如何面對場 上狀況,心理上幫助很大,隔年我們就一起拿下冠軍。」 在林智勝的引退賽敲出雙響砲,劉基鴻也說:「學長的最後一場了,告訴自己平常心,要 專注自己去跟打者對決。」而在6局下看到林智勝開轟,「我是下一個,當下快出出來, 真的太感動。」 林智勝今天賽前期待有人能夠接棒自己的「大師兄」應援曲,劉基鴻今天雙響砲被視為人 選之一,劉基鴻被問到此事也說:「可以喔。」 https://udn.com/news/story/124590/8989444?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3.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50136.A.663.html

推文 (75)

peterlee97 等級有差 我覺得不行 09/07 21:03
LBJINNY 拜託,沒人扛的起吧 09/07 21:04
jumperman 劉接下來要打國際賽的機會不高... 09/07 21:04
simonbear 今天雙響砲 我覺得可以 09/07 21:04
jumperman 光這個就差很多了~ 09/07 21:04
punipinpin 算了吧 09/07 21:05
dotelroy 我覺得不行 威壓感差太多 09/07 21:05
dgq75148 你可以 球迷不行 09/07 21:05
ash9911911 今天雙響是有加分 不過等級還差太多 09/07 21:05
kintaro1219 要確欸,隔壁接一號的目前還在芒 09/07 21:06
lml99 等級有差 09/07 21:06
tctv2002 劉基鴻要像四爺那樣 才有可能 09/07 21:06
nobeldd 魚柱:季初時我有意傳承背號 09/07 21:06
tokyosky333 八字不夠重 09/07 21:07
ke265379ke 先復活成兩年前的樣子吧 09/07 21:08
k960608 一個人應該扛不住 要好幾個一起扛 09/07 21:08
nanako81240 我覺得不行 09/07 21:10
lucky1017 你不要吧 你程度目前差很多欸 09/07 21:10
a51062004 接這個關鍵時候要打的出來捏 09/07 21:12
pigniposhen 撈哥比較適合 09/07 21:12
mobuyaya 先打回2023年的樣子 09/07 21:13
spzper 超越 09/07 21:14
sky929916 撈哥吧 09/07 21:15
dgq75148 目前國內現在有能力、有資格接下來的只有張育成 09/07 21:15
cloudeda 還是不要比較好!走自己的路! 09/07 21:15
Jyeva 要確定欸,大師兄的成績國內外都很頂喔! 09/07 21:16
lulusuccess 等級不夠 背不起來 09/07 21:18
A80211ab 不行喔 09/07 21:19
fugitive24 不要啦 八字不夠硬撐不起來 09/07 21:19
shengping 八字夠重嗎 09/07 21:20
youare 張泰山哭暈 居然被自己的學徒蛋雕 09/07 21:24
nacl0497 他如果接下來打不出來會被臭死 09/07 21:25
pikaq 你誰?接球比YA? 09/07 21:25
jjam 少林足球變國家隊專屬應援吧 這首就是林智勝 09/07 21:26
bonuit 基宏引退賽 三上獻花 09/07 21:26
applejone 雞皮說真的還不夠格,打擊不成熟不說,常常有一場沒兩 09/07 21:26
applejone 場就不夠資格了好嗎 09/07 21:26
danielgogogo 先拿個隊上全壘打王再談比較好 09/07 21:27
pschao 等級有差 09/07 21:27
Jyeva 張育成都還不一定夠格,基鴻先不要 09/07 21:28
cofee 我是覺得不要繼承比較 好 每個球員有自己的歌曲 09/07 21:29
gekkou 不接比較好 壓力很大 但如果願意接也是支持啦 09/07 21:29
pohan0921 先拿個單季全壘打王再來討論吧 09/07 21:30
peiqua ...加油喔 09/07 21:34
somebody1025 不要浪費 09/07 21:38
spicy305 有難度 09/07 21:41
kt2003 原本子豪有點機會 結果今年打這樣:) 09/07 21:42
kgkg0057 宰制台職的能力 目前完全感受不到.. 09/07 21:50
s88555888 你八字硬嗎?隔壁有人連背號都快扛不住 09/07 21:53
waiwailove 嗆司曲 09/07 21:57
Loveless2016 留給CT當公版應援吧 09/07 21:57
laihom0808 給子豪吧,反正他應援曲很新 09/07 21:58
yaieki 扛的住嗎 09/07 22:00
glenliu 直接變中華隊嗆司感覺也不錯 09/07 22:06
assnccu8787 先找人繼承蔣智賢的好嗎 部長的換成一代宗師吧 09/07 22:34
mayokonami 像今天的表現先多來幾場再說 不然還差太遠 09/07 22:36
avexgroup 1/3個林智勝感覺 09/07 22:38
dido0208 真的別,你自己有應援曲 09/07 23:11
qqstory 可以喔 還真有勇氣XD 09/07 23:22
symmuta 劉真的差太多了吧,先自己打好拿出成績啦 09/07 23:29
maple0425 我覺得不行 智勝很早就在國際賽表現了 09/07 23:30
hsienlee 我覺得還差有點遠 09/08 00:06
vivi52111 你可以,大師兄粉說不行 09/08 00:07
Jyeva 智勝幾乎是中華隊固定班底,你要先加油啊 09/08 00:22
killer922 奪冠後狀況完全不行啊..... 想辦法恢復那時候的狀態再 09/08 00:27
killer922 來說 09/08 00:27
BaekJiHeon 09/08 00:36
cobras638 有難度 09/08 01:25
tommydj4o 留國際賽放啊,有種大師兄回來了的氣勢 09/08 01:26
defloration 劉基鴻自己的應援曲就已經是很好了,而且還是原創曲 09/08 01:26
defloration 大師兄的應援曲畢竟是電影借來用的,還是還回去就好 09/08 01:26
willy0526 DP破300比較快 09/08 01:41
kasim65 其實劉基鴻也才24歲 09/08 06:28
vieri219 認真說,守備程度可以了!打擊加油~ 09/08 08:04
monkery 我覺得可以 雞皮加油 09/08 10: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