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暫時沒有了
您說的出來,叫的出名字的那幾個
待退老人
都是球隊的球星
頂多1場而已
但林智勝 彭政閔 陳金鋒這種
是台灣的全部球迷的巨星
周思齊是因為剛好在爪
還有打田中那一擊加乘 才能那麼盛大
要搞成這樣的
基本要有爪爪百萬基本護體
不然就要國際賽封神的陳金鋒等級
就是10年後的 張育成 陳傑憲
錯過今天,再等10年
然後爪爪張志豪退後
至少15年內沒有其他人引退吸票房人選了
超長空窗期
不過有人說對了,未來10年就是假球案的空窗期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9824.A.6E7.html
那兩個的人氣,真的頂多一場,不可能搞成這樣
※ 編輯: Rose5566MVP (222.250.43.86 臺灣), 09/07/2025 21:01:02
※ 編輯: Rose5566MVP (222.250.43.86 臺灣), 09/07/2025 22:42:33
推文 (136)
推
torosome
李多慧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09/07 20:59
推
KClikesKFC
同意這篇,要跨球隊的球星目前有斷層,陳傑憲後來居
09/07 20:59
→
KClikesKFC
上蠻有氣勢的
09/07 20:59
→
ssh713
你當頂哥空氣 就算打到45歲也不用15年
09/07 20:59
→
ruka660101
李振昌.....
09/07 20:59
推
a0015100151
爪還有凱文和CCL
09/07 21:00
推
abrovpa
鍋爐能滿場嗎
09/07 21:00
推
ja000123
而且這些神獸就因為是聯盟頂尖才變神 稀有是正常的阿
09/07 21:00
推
YesHi
爪 個個都是明星...
09/07 21:01
推
wukoko11
我爪的引退要挑戰4萬真的不會太難,搶票有夠難搶
09/07 21:01
→
YesHi
你真的太小看爪迷了
09/07 21:01
推
niceright
我勸你不要小看爪迷的動員力XD
09/07 21:01
推
twtpcsilence
部長 四爺 引退前國家隊穩定輸出有機會
09/07 21:01
→
ssh713
只要配合的演唱會卡司夠 041引退也可以滿場阿 哪有難度
09/07 21:02
推
Rodchiu
王柏融啊????
09/07 21:02
推
joe00477
周思齊有米迪亞跟黑象加成
09/07 21:02
→
allstarw
爪的引退根本就只是他們平常活動日進場
09/07 21:02
推
joe51408
那三位真的對台灣棒球意義非凡 我也想不到近年有誰能比
09/07 21:02
→
chocobo4235
我是認真覺得志豪辦在大巨蛋爪迷會擠滿場
09/07 21:02
推
LBJINNY
我爪頂哥能滿吧
09/07 21:02
→
YesHi
凱文和ccl 只要挑好引退嘉賓 一樣會滿
09/07 21:02
噓
zephyr105
鬼扯蛋 依台灣人尿性 有演唱會 有啦啦隊 就會滿了
09/07 21:02
推
rbki3
台灣隊長現在傳到 陳傑憲身上,下一個要傳誰 目前還看不到
09/07 21:02
推
beerhsieh
爪迷輕鬆寫意吧
09/07 21:02
推
qabc155237
光瓜從總教練引退時候
09/07 21:03
→
YesHi
四爺之後 就阿坤丫
09/07 21:03
推
chrissale41
周就靠爪迷 他去其他隊引退大概就高等級而已
09/07 21:03
推
a0015100151
凱文和CCL怎麼可能只有一場 也太小看爪
09/07 21:03
→
joe51408
但如果說只求巨蛋滿場的話 我爪的人氣球員應該都可以
09/07 21:03
推
lafeelbarth
因為爪的圈子本身就夠大了吧
09/07 21:03
推
Q12345Q
周董前一天五月天唱完時還買得到票 剩不多就是了 跟大師
09/07 21:03
→
Q12345Q
兄今天場差不多
09/07 21:03
→
YesHi
爪 沒引退賽 就能滿場了
09/07 21:03
推
nobeldd
光詹子賢情義續約 也可以排隊了
09/07 21:04
推
menu1720
到時活動辦下去就滿啦 沒活動這三場也不會這麼多人啊
09/07 21:04
→
Q12345Q
要兩場滿 難處在前場嘉賓要能拉抬
09/07 21:04
推
octopus4406
頂哥好像有一點機會
09/07 21:04
噓
GGyuinyurun
以台灣人跟風尿性跟誰退沒什麼關係
09/07 21:04
推
f126654
凱文跟CCL一場差不多吧 這沒有小看吧
09/07 21:04
→
chocobo4235
你真的太小看爪迷動員了
09/07 21:04
推
dsauqt
4萬有什麼難啊 一個主題日搭配引退
09/07 21:05
推
allen719
即便沒藝人,志豪應該也可以啦,最後的正黃旗
09/07 21:05
→
Q12345Q
三場要破大師兄人數一定是個挑戰
09/07 21:05
推
niceright
可以賺兩場幹嘛只賺一場
09/07 21:05
→
dsauqt
你是新來的喔
09/07 21:05
→
Catalyst
笑死 有志豪沒有阿基師 其他人如果想滿場很容易啊 請
09/07 21:05
→
Catalyst
巨星賽後開唱
09/07 21:05
推
Anadyomene
中信兄弟的球迷數量足夠滿場,其他球隊就沒辦法了
09/07 21:06
→
allen719
應該是問若沒藝人,誰當天能滿場,覺得志豪可以
09/07 21:06
推
chrissale41
邦迷真可憐 想快點找到下一塊浮木嗎
09/07 21:06
推
klouis2000
頂哥、詹。不用想,一定滿
09/07 21:07
推
william12tw
廠商多包點票4萬輕輕鬆鬆 要幾場有幾場
09/07 21:07
推
aimee51126
還是要有國際賽加成才有用 知名度跟單隊球星還是有差
09/07 21:07
推
joyjcc
像大元引退儀式結合開幕戰這種模式就比較容易衝人數
09/07 21:07
推
Q12345Q
當天 志豪可以 。前兩天要請不錯嘉賓
09/07 21:08
推
niceright
詹今年有情有義留下來人氣又已經提升一個檔次了
09/07 21:08
推
kissung
~~~~0—拳~~~~
09/07 21:09
推
lafeelbarth
是不用辦到三天
09/07 21:09
推
exojin
李多慧…可以喔
09/07 21:10
推
nanako81240
我也覺得志豪要兩場滿有點難,缺國際賽其他隊的球迷
09/07 21:15
推
yy222499
這就假球的影響阿 一代球員直接不見
09/07 21:15
推
jjam
周思齊除了在爪 他的棒球故事線實在太打動人
09/07 21:16
推
bbo9527
講白了就是爪可以靠人數把名將退休辦的風風光光的
09/07 21:16
推
shutosun
四爺之後下一梯次知名度最高的是江坤宇
09/07 21:17
→
jjam
所以容易引起共鳴
09/07 21:17
→
bbo9527
但林智勝這種中職累積成績可以爭GOAT等級的人不多了
09/07 21:17
推
AppleNieh
張志豪一定滿兩場
09/07 21:17
推
garyse29
基哥國際賽成績還不夠扛嗎?
09/07 21:17
→
k960608
這幾個風光的都是假球還扛住 到2013拼命把大家找回來的
09/07 21:18
推
exciplex14
只有四爺和爪球員,其他靠活動撐場都不一定有效果
09/07 21:18
→
bbo9527
勉強摸到這等級的益全也沒了 下個世代等四爺吧
09/07 21:18
推
coffee112
志豪應該有機會吧qq
09/07 21:18
推
eknbz
感覺CCL個性不太像喜歡大場面的
09/07 21:20
推
jjam
志豪人塞滿可以 但比較難引起各隊球迷的共鳴吧
09/07 21:20
→
chocobo4235
志豪引退爪迷要塞滿兩場不是問題,不用擔心
09/07 21:20
推
playball
百萬爪迷耶,陳琥引退都四萬人好嗎
09/07 21:21
推
ASSDassd
爪要是戰績有繼續維持這一批中生代的意義就不一樣了
09/07 21:21
→
jjam
但對我爪來講肯定會是盛大的
09/07 21:21
推
NUMB43
論成績就一拳而已啊 但這個操作把自己搞壞 看統一要不要
09/07 21:21
推
guest0926
頂哥? 我爪迷都懷疑了
09/07 21:25
推
notea
林益全哪可能
09/07 21:26
推
kellyhaung
江坤宇有可能
09/07 21:31
推
kevinapo
神全 不勝唏噓
09/07 21:32
推
menu1720
我爪迷也覺得頂哥還好XD不過可能其他人喜歡吧
09/07 21:32
→
yamai7777
要到不同球隊也來大概就陳傑憲吧
09/07 21:33
推
jjam
要那種各隊都有感覺的 還是要國際賽夠強 有印象的
09/07 21:34
推
cakeGJ
江坤宇雖然離退休還非常久遠,但肯定能非常盛大
09/07 21:34
推
qsxwdc
沒有了!都只是單一球隊的,而且成績沒到頂,也沒啥神級
09/07 21:34
→
qsxwdc
紀錄,硬要辦也只是自嗨,沒啥共鳴
09/07 21:34
推
nick45643
要跨球隊真的只有傑憲跟育成 下一個目前看不到
09/07 21:36
推
orangel
志豪是最後一位兄弟象了
09/07 21:36
推
nyodyaswos
志豪退,爪塞滿沒問題,但其他隊應該感受不大
09/07 21:40
推
kevin05233
現在回想去年能買到思齊五月天那場 真是太幸運了!買
09/07 21:47
→
kevin05233
的時後根本還沒公佈五月天來助陣、而且場面搞這麼大XD
09/07 21:47
→
kevin05233
D
09/07 21:47
推
kevin05233
https://i.imgur.com/KRnohfz.jpeg
09/07 21:49
推
crusaders811
志豪一場四萬有可能,不可能三場十萬啦
09/07 21:50
推
jjam
志豪引退不用辦到三場啦
09/07 21:51
→
ruka660101
威晨前人氣王 商品又賣的好
09/07 21:55
→
ruka660101
血統又純 還能被質疑啊
09/07 21:55
→
nyyjeter8
志豪應該1~2場吧 下個三場全滿應該就四爺 但還久
09/07 21:56
推
lazybonesla
爪能辦引退的球員一場4萬沒問題吧 兩場就要看其他內
09/07 21:59
→
lazybonesla
容有什麼了
09/07 21:59
→
yabaidesu
部長不太可能 在中職沒什麼亮眼成績 受傷太多了
09/07 22:01
推
tue678
之後爪球員就爪自己有共鳴而已 要坐滿沒問題
09/07 22:03
推
ericf129
周董才不只因為爪...人家當年在那環境始終乾淨 還辦球芽
09/07 22:03
→
ericf129
給他這麼盛大的引退當然不為過
09/07 22:04
推
yah13305
認同 要達到全聯盟甚至台灣普羅大衆認識而認同的太難
09/07 22:05
推
tolove0721
說真的。要是上一任台灣隊長+爪加成都不行。 那四
09/07 22:05
→
tolove0721
爺也不可能行了吧
09/07 22:05
→
yah13305
四爺應該可以 畢竟世界冠軍隊長 mvp 目前感覺就這位
09/07 22:07
推
highwayshih
部長在中職的積累太少 國際賽戰績也不夠輝煌
09/07 22:09
→
highwayshih
目前看得到穩有這種級別能量的就四爺
09/07 22:09
推
CowBaNa
賽後演唱找的好 滿場沒反腦
09/07 22:09
推
cury
峮峮35歲,幾年就要引退了吧
09/07 22:12
推
allenhome23
志豪完就峮峮啊 兩個都是生涯兄弟 又有十年以上
09/07 22:20
推
lee512011
江坤宇引退感覺要到超久以後
09/07 22:32
推
rararirara
認同
09/07 23:00
推
kcc0702
太小看爪迷了
09/07 23:02
推
KingFelix
峮峮有機會
09/07 23:03
推
wizyume
果然是這樣,難怪想不出來有什麽人夠格QQ
09/07 23:03
推
wishmax
什麼叫周董剛好在爪?麻煩好好去了解周董的棒球生涯
09/07 23:18
推
Jyeva
志豪可以這排場吧
09/07 23:23
推
Kenny0808
志豪最後的純血飯店象,怎麼可能不滿場
09/07 23:51
→
peterpee
林襄 YURI 李多慧 李雅英應該都有機會喔
09/08 00:07
→
rock610808
陳鏞基夠格
09/08 00:34
推
ack0217
四爺的引退賽前提是統一不要搞砸
09/08 05:17
→
ack0217
統一已經搞砸過潘威倫的….
09/08 05:17
推
chuntsang
峮峮XD
09/08 08:57
推
funnyrain
爪爪可以的 志豪 CCL 凱文 都會滿
09/08 10:11
推
iamaliang
王拔如果還在兄弟的話退休也可以很盛大
09/08 10:59
推
JSMJ
陳鏞基那麼明顯,還沒有+ +
09/08 11:21
推
maxgopon
陳鏞基應也算吧
09/08 12:16
推
leo255112
陳傑憲啊
09/08 12:17
推
WellyT
說實話,百萬爪迷不是喊假的,象隊老人都可以
09/08 15:55
推
yang1265
空窗期QQ
09/09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