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目前暫時沒有了 您說的出來,叫的出名字的那幾個 待退老人 都是球隊的球星 頂多1場而已 但林智勝 彭政閔 陳金鋒這種 是台灣的全部球迷的巨星 周思齊是因為剛好在爪 還有打田中那一擊加乘 才能那麼盛大 要搞成這樣的 基本要有爪爪百萬基本護體 不然就要國際賽封神的陳金鋒等級 就是10年後的 張育成 陳傑憲 錯過今天,再等10年 然後爪爪張志豪退後 至少15年內沒有其他人引退吸票房人選了 超長空窗期 不過有人說對了,未來10年就是假球案的空窗期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9824.A.6E7.html 那兩個的人氣,真的頂多一場,不可能搞成這樣 ※ 編輯: Rose5566MVP (222.250.43.86 臺灣), 09/07/2025 21:01:02 ※ 編輯: Rose5566MVP (222.250.43.86 臺灣), 09/07/2025 22:42:33

推文 (136)

torosome 李多慧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09/07 20:59
KClikesKFC 同意這篇,要跨球隊的球星目前有斷層,陳傑憲後來居 09/07 20:59
KClikesKFC 上蠻有氣勢的 09/07 20:59
ssh713 你當頂哥空氣 就算打到45歲也不用15年 09/07 20:59
ruka660101 李振昌..... 09/07 20:59
a0015100151 爪還有凱文和CCL 09/07 21:00
abrovpa 鍋爐能滿場嗎 09/07 21:00
ja000123 而且這些神獸就因為是聯盟頂尖才變神 稀有是正常的阿 09/07 21:00
YesHi 爪 個個都是明星... 09/07 21:01
wukoko11 我爪的引退要挑戰4萬真的不會太難,搶票有夠難搶 09/07 21:01
YesHi 你真的太小看爪迷了 09/07 21:01
niceright 我勸你不要小看爪迷的動員力XD 09/07 21:01
twtpcsilence 部長 四爺 引退前國家隊穩定輸出有機會 09/07 21:01
ssh713 只要配合的演唱會卡司夠 041引退也可以滿場阿 哪有難度 09/07 21:02
Rodchiu 王柏融啊???? 09/07 21:02
joe00477 周思齊有米迪亞跟黑象加成 09/07 21:02
allstarw 爪的引退根本就只是他們平常活動日進場 09/07 21:02
joe51408 那三位真的對台灣棒球意義非凡 我也想不到近年有誰能比 09/07 21:02
chocobo4235 我是認真覺得志豪辦在大巨蛋爪迷會擠滿場 09/07 21:02
LBJINNY 我爪頂哥能滿吧 09/07 21:02
YesHi 凱文和ccl 只要挑好引退嘉賓 一樣會滿 09/07 21:02
zephyr105 鬼扯蛋 依台灣人尿性 有演唱會 有啦啦隊 就會滿了 09/07 21:02
rbki3 台灣隊長現在傳到 陳傑憲身上,下一個要傳誰 目前還看不到 09/07 21:02
beerhsieh 爪迷輕鬆寫意吧 09/07 21:02
qabc155237 光瓜從總教練引退時候 09/07 21:03
YesHi 四爺之後 就阿坤丫 09/07 21:03
chrissale41 周就靠爪迷 他去其他隊引退大概就高等級而已 09/07 21:03
a0015100151 凱文和CCL怎麼可能只有一場 也太小看爪 09/07 21:03
joe51408 但如果說只求巨蛋滿場的話 我爪的人氣球員應該都可以 09/07 21:03
lafeelbarth 因為爪的圈子本身就夠大了吧 09/07 21:03
Q12345Q 周董前一天五月天唱完時還買得到票 剩不多就是了 跟大師 09/07 21:03
Q12345Q 兄今天場差不多 09/07 21:03
YesHi 爪 沒引退賽 就能滿場了 09/07 21:03
nobeldd 光詹子賢情義續約 也可以排隊了 09/07 21:04
menu1720 到時活動辦下去就滿啦 沒活動這三場也不會這麼多人啊 09/07 21:04
Q12345Q 要兩場滿 難處在前場嘉賓要能拉抬 09/07 21:04
octopus4406 頂哥好像有一點機會 09/07 21:04
GGyuinyurun 以台灣人跟風尿性跟誰退沒什麼關係 09/07 21:04
f126654 凱文跟CCL一場差不多吧 這沒有小看吧 09/07 21:04
chocobo4235 你真的太小看爪迷動員了 09/07 21:04
dsauqt 4萬有什麼難啊 一個主題日搭配引退 09/07 21:05
allen719 即便沒藝人,志豪應該也可以啦,最後的正黃旗 09/07 21:05
Q12345Q 三場要破大師兄人數一定是個挑戰 09/07 21:05
niceright 可以賺兩場幹嘛只賺一場 09/07 21:05
dsauqt 你是新來的喔 09/07 21:05
Catalyst 笑死 有志豪沒有阿基師 其他人如果想滿場很容易啊 請 09/07 21:05
Catalyst 巨星賽後開唱 09/07 21:05
Anadyomene 中信兄弟的球迷數量足夠滿場,其他球隊就沒辦法了 09/07 21:06
allen719 應該是問若沒藝人,誰當天能滿場,覺得志豪可以 09/07 21:06
chrissale41 邦迷真可憐 想快點找到下一塊浮木嗎 09/07 21:06
klouis2000 頂哥、詹。不用想,一定滿 09/07 21:07
william12tw 廠商多包點票4萬輕輕鬆鬆 要幾場有幾場 09/07 21:07
aimee51126 還是要有國際賽加成才有用 知名度跟單隊球星還是有差 09/07 21:07
joyjcc 像大元引退儀式結合開幕戰這種模式就比較容易衝人數 09/07 21:07
Q12345Q 當天 志豪可以 。前兩天要請不錯嘉賓 09/07 21:08
niceright 詹今年有情有義留下來人氣又已經提升一個檔次了 09/07 21:08
kissung ~~~~0—拳~~~~ 09/07 21:09
lafeelbarth 是不用辦到三天 09/07 21:09
exojin 李多慧…可以喔 09/07 21:10
nanako81240 我也覺得志豪要兩場滿有點難,缺國際賽其他隊的球迷 09/07 21:15
yy222499 這就假球的影響阿 一代球員直接不見 09/07 21:15
jjam 周思齊除了在爪 他的棒球故事線實在太打動人 09/07 21:16
bbo9527 講白了就是爪可以靠人數把名將退休辦的風風光光的 09/07 21:16
shutosun 四爺之後下一梯次知名度最高的是江坤宇 09/07 21:17
jjam 所以容易引起共鳴 09/07 21:17
bbo9527 但林智勝這種中職累積成績可以爭GOAT等級的人不多了 09/07 21:17
AppleNieh 張志豪一定滿兩場 09/07 21:17
garyse29 基哥國際賽成績還不夠扛嗎? 09/07 21:17
k960608 這幾個風光的都是假球還扛住 到2013拼命把大家找回來的 09/07 21:18
exciplex14 只有四爺和爪球員,其他靠活動撐場都不一定有效果 09/07 21:18
bbo9527 勉強摸到這等級的益全也沒了 下個世代等四爺吧 09/07 21:18
coffee112 志豪應該有機會吧qq 09/07 21:18
eknbz 感覺CCL個性不太像喜歡大場面的 09/07 21:20
jjam 志豪人塞滿可以 但比較難引起各隊球迷的共鳴吧 09/07 21:20
chocobo4235 志豪引退爪迷要塞滿兩場不是問題,不用擔心 09/07 21:20
playball 百萬爪迷耶,陳琥引退都四萬人好嗎 09/07 21:21
ASSDassd 爪要是戰績有繼續維持這一批中生代的意義就不一樣了 09/07 21:21
jjam 但對我爪來講肯定會是盛大的 09/07 21:21
NUMB43 論成績就一拳而已啊 但這個操作把自己搞壞 看統一要不要 09/07 21:21
guest0926 頂哥? 我爪迷都懷疑了 09/07 21:25
notea 林益全哪可能 09/07 21:26
kellyhaung 江坤宇有可能 09/07 21:31
kevinapo 神全 不勝唏噓 09/07 21:32
menu1720 我爪迷也覺得頂哥還好XD不過可能其他人喜歡吧 09/07 21:32
yamai7777 要到不同球隊也來大概就陳傑憲吧 09/07 21:33
jjam 要那種各隊都有感覺的 還是要國際賽夠強 有印象的 09/07 21:34
cakeGJ 江坤宇雖然離退休還非常久遠,但肯定能非常盛大 09/07 21:34
qsxwdc 沒有了!都只是單一球隊的,而且成績沒到頂,也沒啥神級 09/07 21:34
qsxwdc 紀錄,硬要辦也只是自嗨,沒啥共鳴 09/07 21:34
nick45643 要跨球隊真的只有傑憲跟育成 下一個目前看不到 09/07 21:36
orangel 志豪是最後一位兄弟象了 09/07 21:36
nyodyaswos 志豪退,爪塞滿沒問題,但其他隊應該感受不大 09/07 21:40
kevin05233 現在回想去年能買到思齊五月天那場 真是太幸運了!買 09/07 21:47
kevin05233 的時後根本還沒公佈五月天來助陣、而且場面搞這麼大XD 09/07 21:47
kevin05233 D 09/07 21:47
kevin05233 https://i.imgur.com/KRnohfz.jpeg 09/07 21:49
crusaders811 志豪一場四萬有可能,不可能三場十萬啦 09/07 21:50
jjam 志豪引退不用辦到三場啦 09/07 21:51
ruka660101 威晨前人氣王 商品又賣的好 09/07 21:55
ruka660101 血統又純 還能被質疑啊 09/07 21:55
nyyjeter8 志豪應該1~2場吧 下個三場全滿應該就四爺 但還久 09/07 21:56
lazybonesla 爪能辦引退的球員一場4萬沒問題吧 兩場就要看其他內 09/07 21:59
lazybonesla 容有什麼了 09/07 21:59
yabaidesu 部長不太可能 在中職沒什麼亮眼成績 受傷太多了 09/07 22:01
tue678 之後爪球員就爪自己有共鳴而已 要坐滿沒問題 09/07 22:03
ericf129 周董才不只因為爪...人家當年在那環境始終乾淨 還辦球芽 09/07 22:03
ericf129 給他這麼盛大的引退當然不為過 09/07 22:04
yah13305 認同 要達到全聯盟甚至台灣普羅大衆認識而認同的太難 09/07 22:05
tolove0721 說真的。要是上一任台灣隊長+爪加成都不行。 那四 09/07 22:05
tolove0721 爺也不可能行了吧 09/07 22:05
yah13305 四爺應該可以 畢竟世界冠軍隊長 mvp 目前感覺就這位 09/07 22:07
highwayshih 部長在中職的積累太少 國際賽戰績也不夠輝煌 09/07 22:09
highwayshih 目前看得到穩有這種級別能量的就四爺 09/07 22:09
CowBaNa 賽後演唱找的好 滿場沒反腦 09/07 22:09
cury 峮峮35歲,幾年就要引退了吧 09/07 22:12
allenhome23 志豪完就峮峮啊 兩個都是生涯兄弟 又有十年以上 09/07 22:20
lee512011 江坤宇引退感覺要到超久以後 09/07 22:32
rararirara 認同 09/07 23:00
kcc0702 太小看爪迷了 09/07 23:02
KingFelix 峮峮有機會 09/07 23:03
wizyume 果然是這樣,難怪想不出來有什麽人夠格QQ 09/07 23:03
wishmax 什麼叫周董剛好在爪?麻煩好好去了解周董的棒球生涯 09/07 23:18
Jyeva 志豪可以這排場吧 09/07 23:23
Kenny0808 志豪最後的純血飯店象,怎麼可能不滿場 09/07 23:51
peterpee 林襄 YURI 李多慧 李雅英應該都有機會喔 09/08 00:07
rock610808 陳鏞基夠格 09/08 00:34
ack0217 四爺的引退賽前提是統一不要搞砸 09/08 05:17
ack0217 統一已經搞砸過潘威倫的…. 09/08 05:17
chuntsang 峮峮XD 09/08 08:57
funnyrain 爪爪可以的 志豪 CCL 凱文 都會滿 09/08 10:11
iamaliang 王拔如果還在兄弟的話退休也可以很盛大 09/08 10:59
JSMJ 陳鏞基那麼明顯,還沒有+ + 09/08 11:21
maxgopon 陳鏞基應也算吧 09/08 12:16
leo255112 陳傑憲啊 09/08 12:17
WellyT 說實話,百萬爪迷不是喊假的,象隊老人都可以 09/08 15:55
yang1265 空窗期QQ 09/09 00:5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