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5)
推
tp61i6503
還有誰會找他錄影片
09/07 20:56
推
laughingXD
田中:誰啊
09/07 20:56
→
pengjoker
戶鄉瑟瑟發抖
09/07 20:56
推
LAN620
田中: 來~ 嚨來
09/07 20:57
推
johnwu
田中:太好了 錄完這隻以後沒有人來找我了
09/07 20:57
→
jjam
田中:靠杯 到底還有幾個要退
09/07 20:57
推
same60710
10年後陳傑憲引退
09/07 20:57
推
oftheday
田中根本不記得是誰吧
09/07 20:57
→
same60710
[新聞]驚喜!戶鄉翔征獻上祝福:被轟很不甘心
09/07 20:57
→
jjam
啊應該沒了吧 打我一分的三個都退了
09/07 20:57
推
hsiehhsing
10年後 前12強日本監督
09/07 20:58
推
coox
田中人也太好了吧
09/07 21:00
推
LAN620
小編:田中桑 那個傑憲選手引退言也要麻煩您了
09/07 21:01
→
tctv2002
田中:才投一場球而已 怎這麼多事
09/07 21:01
推
telescopy
戶鄉這輩子很難忘四爺吧~
09/07 21:01
推
cyt1600
傑憲的應該要找戶鄉吧
09/07 21:01
推
locdan
田中是引退賽錄影npc
09/07 21:01
推
Eric1751
田中想說我也才投個幾球而已 怎麼12年過了還要被回憶
09/07 21:02
→
chien001
那支出去中華隊也許就贏了,可惜輸贏沒有也許
09/07 21:02
推
steven005
田中:又我 !!!
09/07 21:03
推
LAN620
退役感謝之友會 會長!
09/07 21:04
推
slimak
好扯
09/07 21:05
推
exciplex14
誰說鋒哥引退只記得光哥,這種找國際賽被害者就是從鋒
09/07 21:05
→
exciplex14
哥開始的XD
09/07 21:05
推
Y1999
田中:有完沒完
09/07 21:06
→
sonichsuan
Mesa的片段比較神XD
09/07 21:06
推
exojin
田中:好人做到底,來…都來
09/07 21:06
推
steak5566
笑死
09/07 21:06
推
pickchu9617
田中:又是我?
09/07 21:07
推
neo19
https://i.imgur.com/VMhHIuw.png 去年
09/07 21:07
→
neo19
https://i.meee.com.tw/qgo8wl3.png 今年
09/07 21:07
推
cake10414
難道
09/07 21:07
推
LAN620
田中: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每年我都還是會謝謝你們!
09/07 21:08
推
exojin
從樂天到巨人,到底要不甘心幾次?那場是日本隊贏球耶。
09/07 21:08
→
exojin
是中華隊不甘心才對吧
09/07 21:08
推
discoveryray
田中心理:(到底誰)
09/07 21:09
推
LBJINNY
田中應該都還要回想一下吧?
09/07 21:10
推
steany
田中: 還有誰要引退 攏來
09/07 21:11
推
beast1969
除非交情很好不然要我我是不敢找 挨打的一方
09/07 21:12
→
timidwei
怎麼每次都找田中XD
09/07 21:13
推
tndh
田中日常
09/07 21:13
推
hisashiaska
彰化人一直被凹
09/07 21:14
推
now99
田中:可以一起錄嗎
09/07 21:16
推
KKwilliam
王柏融退休 山本:
09/07 21:17
推
Jyeva
田中:又我?應該沒了吧......
09/07 21:18
推
fairwarning
田中真是好人
09/07 21:19
→
Jyeva
林家正引退就是戶鄉了
09/07 21:19
推
hisashiaska
戶鄉那個是中止日本連勝 感覺不會來拍
09/07 21:19
→
A80211ab
田中好人
09/07 21:20
推
s9321312
一支安打吹十年XD
09/07 21:20
推
airflow
看留言 難道田中不知道林智勝打他這支2B?
09/07 21:24
推
DOOT
那一場是真的跟夢一樣
09/07 21:25
推
sinonscott
這段拿周思齊那段來用可以複製貼上XD
09/07 21:26
推
c7683fh6
田中:來 下一位
09/07 21:33
→
abcnelson654
跟周董的有啥不同?
09/07 21:34
推
hearry
笑死 田中真的分得出來去年跟今年的差別嗎
09/07 21:35
推
Rose5566MVP
田中:大聯盟不會一堆人引退也要找我吧
09/07 21:35
→
k960608
你們把田中講的好像上來投一局就被打爆的放火牛棚一樣
09/07 21:39
推
hitachi4234
好 也不甘心了
09/07 21:40
推
enkidu0830
悔しい
09/07 21:41
推
A820130
田中退休時台灣哪個被三振的夠大咖要去拍影片(誤
09/07 21:45
推
YummyYummy
難道田中不知道 現在也沒幾個鄉民知道梗了
09/07 21:47
→
TimmyJiang
戶鄉以後錄到飽
09/07 21:50
推
qwe584632
笑了
09/07 21:52
推
MeiHS
三熊:彭政閔 周思齊 林智勝 中間熊:神之子
09/07 21:53
推
shian3422
這些台詞都要求方叫他講的吧 他搞不好對這些打他安打
09/07 21:55
→
shian3422
的人沒記憶
09/07 21:55
→
GodYi
苦壓系
09/07 21:57
推
cool34
大師兄那隻差點就是兩分砲了
09/07 21:58
推
sdolphinyo
我相信周董那隻田中一定記得
09/07 22:00
→
leo19841010
田中:掉個一分要幫敲安的三個台灣球員拍退休影片也
09/07 22:02
→
leo19841010
太虧
09/07 22:02
推
jjordan
2013WBC打田中2B沒有剪進去經典畫面 我整個問號
09/07 22:11
推
adhere
四爺引退,戶鄉....
09/07 22:13
→
kidd085
田中:怎麼每次引退都有我
09/07 22:31
推
rock2345
笑死
09/07 22:38
推
kevin9964
WHO?
09/07 22:41
推
tgtg
干 我MLB的欸 又要找我背鍋
09/07 22:41
推
ckhou
田中人真好
09/07 22:45
推
tony711
好扯
09/07 23:06
→
tenlove
戶鄉以後也可以準備XD
09/07 23:22
推
waterydan
每個打過我安打的都要錄一次是嘛
09/07 23:25
推
justptt978
田中 還有誰要退啊 一次錄 好嗎
09/07 23:36
推
CaminoI
田中:又來一個 是有多少個要我講啦
09/07 23:39
→
CaminoI
戶鄉以後是不是要等著講四爺家正 可能神威林立也要 XD
09/07 23:40
推
pognini
田中這種江湖地位,肯拍祝福影片真得是人太好了!
09/07 23:45
推
tainanpeter1
田中:怎麼又來 哭阿
09/07 23:48
推
ccris
2013田中24勝0敗被封為神之子,哪知道經典賽表現那麼差
09/07 23:56
推
lampar5566
田中:怎麼又有我= =
09/08 00:41
推
cobras638
田中:請問我還要錄這類的影片還需要幾次?
09/08 01:25
推
taebo
田中人真的很好
09/08 02:46
推
elve7878
田中會有印象吧 那隻差點出去 冷汗應該滴了幾滴
09/08 07:09
推
raysilence
田中那時候狀況蠻差,連對巴西都投的普普,日本預賽
09/08 11:05
→
raysilence
同組中國和巴西,本來以為爽爽過結果都蠻驚險的
09/08 11:05
推
steven005
田中:下面一位~~~
09/09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