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近期可能退休的 富邦-王勝偉、林哲瑄 樂天-林泓育 統一-胡金龍在台南辦(改到澄清湖) 、陳鏞基、王鏡銘 有可能嗎? 兄弟-張志豪、鄭凱文 味全和台鋼的下一位我想不到 有誰有可能在大巨蛋辦這種大型引退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4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9057.A.458.html

推文 (336)

johnwu 張志豪吧 09/07 20:44
enfire 小胖啊 09/07 20:44
hans7192 當然是富邦精神領袖 09/07 20:44
goodandy 小胖 09/07 20:44
william12tw CCL 09/07 20:44
tp61i6503 小胖傾向不想辦欸 09/07 20:44
hillku 張志豪 09/07 20:44
niceright 邦如果要辦王拔的對手應該要選爪吧? 09/07 20:45
eunhailoveu 張志豪 09/07 20:45
yuyuggg007 小胖 小酥胸 志豪 ? 09/07 20:45
monkeyyao 張志豪阿 算是最後的兄弟精神了 09/07 20:45
jjrdk 基哥 小胖 志豪 09/07 20:45
takewind 小胖跟小師兄都可以吧,但成績離退休還很遠 09/07 20:45
stardream226 旅長引退會有人要看喔 09/07 20:45
tommy87605 請問富邦有辦過引退賽過嗎 09/07 20:45
bonuit 樂天不知道怎麼賺錢 還是算了吧 09/07 20:45
bumingjiueli 鄭凱文會很盛大嗎 09/07 20:45
blackheart33 小胖在桃園比較好 09/07 20:45
tom3333 志豪,正黃旗,以後許74也是 09/07 20:45
eunhailoveu 不是 哥 你想想 潘威倫都辦成那樣了 陳鏞基跟王鏡銘 09/07 20:45
eunhailoveu 怎麼可能辦得比潘威倫大 09/07 20:45
haoru 羅力啊 09/07 20:45
ivan609 基哥 王拔 蝦 小胖 論國家隊貢獻度 絕對夠資格 09/07 20:45
YIC0502 爪就張志豪 吱小胖 喵傭基 09/07 20:46
chiki428 陳傑憲 09/07 20:46
hans7192 不然羅力的引退賽事誰辦的? 09/07 20:46
Tingye 林哲瑄 09/07 20:46
iPolo3 為啥胡不敗在大巨蛋 09/07 20:46
gentleman317 四爺 09/07 20:46
stardream226 邦邦沒有在大巨蛋辦過的樣子 09/07 20:46
ivan609 富邦引退賽 沒看過羅力跟國輝嗎? 09/07 20:46
pig721 羅力那場辦得蠻好啊 09/07 20:46
yuyuggg007 旅長 蝦蝦 可以 09/07 20:46
monkeyyao 鄭凱文應該會是走簡單隆重的那種感人模式 (看他在*** 09/07 20:46
monkeyyao 引退儀式哭成那樣…性情中人啊 09/07 20:46
sa13961387 旅長怎麼不可能辦,還有看板的捏 09/07 20:47
Steven8068 沒出賽機會的 09/07 20:47
monmo 小胖夠格,但樂天沒錢 09/07 20:47
heroboy 潘威倫引退繞場還介紹車款真的超解 09/07 20:47
SDFSDF 台鋼洪一中 09/07 20:47
niceright 辦了可以出商品賺錢啊 09/07 20:47
NTUOnline 在大巨蛋辦就是看哪隊主場剛好在大巨蛋... 09/07 20:47
monmo 要有錢跟資歷還可能真的旅長,然後安排神拳大和解 09/07 20:47
Rose5566MVP 沒有了,你說的那幾個球隊的球星 09/07 20:48
gekkou 勝偉在兄弟可以,在富邦就還好 09/07 20:48
NTUOnline 只是觀眾人數會不會那麼多 就是另一題了 09/07 20:48
simon3458 認真說:峮峮,只要他願意,一定有大型引退儀式 09/07 20:48
Rose5566MVP 林智勝是台灣的球星 09/07 20:48
Rodchiu 王柏融 09/07 20:48
YZVINO50 小胖會不會先轉隊XD 09/07 20:48
chihchingho 富邦球迷現在好像比較想要再辦一次光哥引退賽 09/07 20:48
allstarw 我大基哥 09/07 20:48
monmo 峮兄弟是真的該辦,現在還是中職啦啦隊GOAT 09/07 20:48
lovetmp 除了爪 其他通常是要國際賽夠強的 09/07 20:48
reiv 勝偉可能和詹帥的模式差不多 09/07 20:48
Howard7 大球星時代結束 09/07 20:49
jackq 成績就林泓育夠格 但球隊集團哈哈哈哈哈 09/07 20:49
Steven8068 統一林益全 09/07 20:49
huangjyuan 絕對是小胖 09/07 20:49
mm31666 陳傑憲吧 09/07 20:49
harrishu 應該是志豪吧 超純血 人氣又高 09/07 20:49
iPolo3 峮感覺不會想辦 09/07 20:49
vrai501 鄭凱文應該不會 09/07 20:49
aimee51126 蝦吧 邦邦神主牌等級的 一定辦在大巨蛋啊 09/07 20:49
cyesgin 應該沒有 09/07 20:50
jerrystarks 林哲瑄吧,可以找一拳拍感言製造話題 09/07 20:50
zephyr105 王勝偉 林益全吧 09/07 20:50
rbki3 感覺目前只有 陳傑憲 撐得起大巨蛋這種 四萬人的場 09/07 20:50
poz93 小胖這麼感性的人 感覺會選青埔不選大巨蛋 09/07 20:50
aimee51126 張志豪不知道明年會不會退 但感覺蝦應該先退了 09/07 20:50
gtayu 張志豪 09/07 20:50
Barbarian123 小玉吧 雖然實力普普 09/07 20:51
v840122v 王勝偉 但要對兄弟 09/07 20:51
cymtrex 下一位”巨星“就只有陳傑憲了 09/07 20:51
steven88669 小胖一定要的吧 09/07 20:51
poz93 你的問題是辦大巨蛋可以滿場的球員吧 09/07 20:51
monmo 最多梗就神拳,但今年差不多把自己毀了 09/07 20:51
IIEII 林泓育 王柏融 09/07 20:51
Tingye 王勝偉 在富邦引退根本0價值 要就回兄弟引退 09/07 20:51
Y225 小胖啊 09/07 20:51
aimee51126 他說大型引退 沒說一定要滿場啊 09/07 20:52
chocobo4235 本來輪等級是神全最有資格 但是他把自己搞砸了 09/07 20:52
Y225 林益全現在完全搞不懂在幹嘛了 09/07 20:52
qsxwdc 以成績來看只有林益全而已 09/07 20:52
z5411 陳鏞基絕對可以 他比潘威倫還出圈好嗎 09/07 20:52
poz93 不然大巨蛋每隊都一定有場次 要辦阿貓阿狗都能辦 09/07 20:52
harrybritney 當然是蝦哥了啊,我要去!! 09/07 20:52
monmo 如果中信考慮票房跟話題性,應該怎樣都要辦峮的 09/07 20:52
slowdowner 伍大叔 09/07 20:52
Y225 統一搞不好季末還不留他讓他自己默默退 09/07 20:52
JY1102 都沒林智勝那麼“經典”,太多戰役 09/07 20:52
tctv2002 樂天不太想花錢 釣蝦有機會 09/07 20:52
octopus4406 小玉四爺還早啦 09/07 20:53
blueskymaple 純論引退應該是志豪 有機會滿場是傑憲 09/07 20:53
J0J3J1J3 很難 09/07 20:53
yabaidesu 大師兄這個應該算特例 有轉過隊的味道都變了 09/07 20:53
Ke1even 釣蝦差不多了 今年完全上不了一軍 09/07 20:53
littledos 王勝偉啊 邦排客場爪 09/07 20:53
turndown4wat 林哲瑄 09/07 20:53
femc15 鏞基低調人會搞這門大嗎 09/07 20:53
rbki3 林益全 被他老婆搞成這種形象 基本上大巨蛋 不可能了 09/07 20:53
bonuit 是反串嗎 啦啦隊盛大辦引退? 09/07 20:53
MG42 旅長跟林益全辦在同一場 XD 09/07 20:53
poz93 富邦在大巨蛋辦啦啦隊的引退賽 搞不好還可以滿場 09/07 20:54
tctv2002 旅長跟益全世紀大和解 也是梗 09/07 20:54
poz93 那三本柱引退辦下去 09/07 20:54
rappig 覺得等到四爺那時候 應該會是最轟動的 12強MVP 太出圈了 09/07 20:54
fire1990123 林益全 09/07 20:54
Ensidia 四爺吧 純血統 又有那一冠的buff 09/07 20:55
s13140709 志豪吧 09/07 20:55
joe00477 張志豪 09/07 20:55
Barbarian123 小玉引退剛好差不多百轟多一點 09/07 20:55
sa13961387 蝦哥下二軍要帶一拳一起,引退也要嗎XDD 09/07 20:55
sa13961387 引退賽對手挑統一,一起引退XDD 09/07 20:56
Ensidia 志豪國際賽的成績缺了一些有點遺憾 09/07 20:56
chocobo4235 志豪成績比不上大師兄 但爪要滿場應該不會太難 09/07 20:56
weykh 下一位要能撐住這種規模的,應該是陳傑憲了 09/07 20:56
rbki3 陳韻文 250+次救援 應該就可以 09/07 20:56
mken 味全 伍大叔真的可以辦 09/07 20:56
sally09287 志豪 09/07 20:56
monmo 大王怎麼感覺可能比四爺早退XD 09/07 20:56
ivan609 大王 四爺就同梯的 09/07 20:57
wukoko11 台鋼大王啊 怎麼會想不到 09/07 20:57
menu1720 爪 志豪 CCL 吱 小胖 喵 鏞基 09/07 20:57
Sandoval 想看基哥 09/07 20:58
IIEII 陳鏞基出什麼圈? 哪裡? 統一的就別自嗨了 09/07 20:58
Sandoval 基哥國際賽直接喊台灣隊有夠帥 09/07 20:58
oftheday 陳金鋒從總教練退休的時候 09/07 20:58
menu1720 有些球員本來對球隊就有一定程度的意義 像志豪 小胖 四 09/07 20:59
menu1720 爺這種 09/07 20:59
J0J3J1J3 大斷層 09/07 21:00
Ensidia 陳鏞基在黑暗年代打過韓國逆轉滿貫 09/07 21:00
qabc155237 陳金鋒總教練引退吧 09/07 21:00
IIEII 王柏融要不是在台鋼 那打擊在別隊已經沒辦法先發了 真的是 09/07 21:00
IIEII 台鋼給了舞台 09/07 21:00
sluggers 陳鏞基啊 指標球星欸 09/07 21:00
Ensidia 10多年了我現在都還記得 09/07 21:00
allstarw 台灣轟炸基比在統一的時候有名吧 09/07 21:01
brazil 王威晨啊 感覺他也差不多再3-5年左右 滿場沒啥問題 09/07 21:01
freezesky81 兄弟一堆 09/07 21:02
kellyhaung 陳傑憲吧 09/07 21:02
coox 都沒有國際賽貢獻 很難讓人懷念 09/07 21:03
Parsons25 林志傑吧 09/07 21:03
steak5566 其他的好像國際賽都沒特別印象深刻的 09/07 21:04
ycwolf 基哥可以吧 國際賽 國內都有實績 09/07 21:04
sm9456 樂天桃猿球隊本身 09/07 21:04
f204137 坦全太低調了 09/07 21:04
roger844a 引退賽不會賺錢嗎 ??? 09/07 21:05
steak5566 基哥應該可以 尤其為了國際賽犧牲了上大聯盟機會 09/07 21:05
jomon817 小胖根本不想給樂天辦吧 09/07 21:05
westlml 小胖不一定是在樂天辦引退啊XD 09/07 21:06
Catalyst CMW頂多台南 阿基師大巨蛋一場台南一場沒問題啦 09/07 21:06
s92eric0405 14F一定沒去過新莊現場,林哲瑄人氣很高的 09/07 21:06
cavsforever 頂哥 09/07 21:07
a23981294 小胖 09/07 21:07
jefflin0824 小胖 基哥 09/07 21:07
saihao 精油 09/07 21:07
Sandoval 小胖應該不想給樂天辦 09/07 21:08
shengping 要有一定累積成績 小胖 基哥 張志豪可以 09/07 21:10
Augustus5 基哥 09/07 21:10
ILS 近年要這樣三場10萬等級的…沒有 志豪接近 09/07 21:10
shutosun 目前這個世代應該是陳傑憲 09/07 21:10
ILS 小胖 基哥說真的 球迷底不夠 辦個一場也許有機會 09/07 21:11
hijodedios36 兄弟的都可以吧 反正爪迷那麼多 09/07 21:12
tigertiger 沒球星了 再來啦啦隊人氣都高過球員 09/07 21:12
Currice6677 光哥要從總教練引退的話 相信邦迷都會到 09/07 21:12
dss1017 基哥 09/07 21:13
shutosun 忘記講小可愛江坤宇了,不過他還可以打很久 09/07 21:13
leo8064047 林書逸 09/07 21:13
haoamou 林益全 09/07 21:14
eric02396 精油 找801旅當神秘嘉賓 09/07 21:14
mutta 王勝偉如果兄弟簽回來一定更大 09/07 21:14
WU94310079 峮峮吧 09/07 21:15
msn040 短時間內不會有這種感動了 09/07 21:16
livingroom10 志豪 09/07 21:16
jueihsinlin 志豪吧 09/07 21:17
jueihsinlin 小瘦 樂天現在那個鳥樣,不期不待 09/07 21:18
Sandoval 041的昨天辦了 1萬7 09/07 21:18
firewulala 峮峮引退送寫真三場可以12萬吧 09/07 21:18
sinonscott 張志豪辦應該也是滿場吧 條件跟周董都很接近 血統還 09/07 21:18
sinonscott 更純 09/07 21:18
sheepX 凱文應該是走大元那種小巧溫馨的儀式 09/07 21:18
Urbina 林書逸真的笑死 爪酸得分 09/07 21:18
garyse29 基哥阿 國際賽這麼扛 09/07 21:19
a2881105 志豪啊還能推鍋爐 09/07 21:20
Arezz 張志豪跟鄭凱文 09/07 21:21
FCIA 志豪+1, 人品球技都好,又有黃袍buff 09/07 21:22
FUNYUN 我覺得鄭凱文 、 張志豪都可以 09/07 21:24
nacl0497 爪球員+神紀錄,張志豪或者泡麵李 09/07 21:26
jeffbear79 基哥一定可以 09/07 21:26
tue678 小胖個性不愛張揚啊 09/07 21:27
QQ741Q159 志豪啊 正黃旗! 09/07 21:27
natsu510261 再過幾年陳傑憲吧 09/07 21:27
qcn71 蝦哥,然後也轉教練 09/07 21:28
applejone 小瘦 09/07 21:28
cakeGJ 張志豪吧 黃袍血統純正+曾經說過不做違反運動家精神的事 09/07 21:30
MLBgu 台鋼就看紅中什麼時後要退 空前絕後的千勝教頭在大巨蛋辦 09/07 21:30
MLBgu 退休不過分吧 09/07 21:30
yuuyuuhuu 四爺 09/07 21:31
yuejhihwang 傑憲啦,其他還不夠格 09/07 21:32
newfighter 我大基哥 09/07 21:33
a8785007 陳傑憲 09/07 21:33
Number0 基哥大概跟嘟嘟一樣 一場大巨蛋中華隊 一場亞太統一 09/07 21:34
Mulsanne 張志豪 09/07 21:35
YamaMizuki 陳鏞基絕對行 只要統一行銷別搞! 小胖要看樂天預算.. 09/07 21:36
nelsonchao 我覺得暫且沒了 真的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09/07 21:38
menu1720 但也因為大師兄國際賽有好表現再加上他待過其他隊 所以 09/07 21:40
menu1720 其他隊球迷還是對大師兄有感情的 也不一定要全部純血統 09/07 21:40
menu1720 吧 像大師兄這樣也不錯 09/07 21:40
Mulsanne 小胖希望樂天可以好好辦 人家都願意留下來了 09/07 21:41
fireforce 前幾天才一篇 09/07 21:42
a5566291 胖哥 09/07 21:42
fatoil27 陳子豪 09/07 21:43
jeyun 下一個會是陳鏞基,但應該無法這種規模 09/07 21:43
leeci33260 張志豪 09/07 21:43
alexhsu0909 沒有人提到林益全? 09/07 21:43
jeyun 伍鐸引退也會在大巨蛋,但下個這種規模的,目前除了陳傑憲 09/07 21:44
jeyun 以外看不到第二個 09/07 21:44
v840122v 象版有感謝智勝文 反而吱版沒有 09/07 21:44
crusaders811 跟林智勝的level都還差太遠 09/07 21:46
kykyyoyo 基哥 09/07 21:48
smad 四爺應該是可以挑戰連三場大巨蛋滿場沒什麼問題 09/07 21:48
smad 不過離這一天應該還早 09/07 21:48
hehe10377 坦哥林益全吧,不過觀感崩了還是別 09/07 21:48
Jayferrari 沒有一個有中職指標性的成績啊! 09/07 21:49
pamiko 近年沒有了吧一個時代的結束QQ 09/07 21:51
info1994 坦全不太可能 09/07 21:51
tending 朱佬 09/07 21:51
info1994 家都沒了 也沒啥連結 09/07 21:51
yamahaya 張志豪 09/07 21:53
pp761211 小胖 一定到場 09/07 21:53
MAX777 像鋒恰勝這種在台灣棒球歷史都能留名的有什麼好比的啦 09/07 21:53
hehe10377 純粹牛迷老人最後的回憶QQ 09/07 21:53
future0stw 張志豪吧 09/07 21:54
laihom0808 唯一陳傑憲了 09/07 21:54
YummyYummy 除了爪爪可以靠自己的血統滿場的志豪 就是現在的四爺 09/07 21:55
YummyYummy 了 也就是大巨蛋未來5年內引退賽應該不會滿場 09/07 21:55
worthyang 志豪 小胖 基哥 都有資格啊 小胖樂天願意辦我一定到場 09/07 21:56
adcc 在大巨蛋辦引退是一定可以但主還是要看球員要不要 09/07 21:57
adcc 有的球員不喜歡太過盛大球團就會尊重 09/07 21:57
kbytchen 041吧 爪會自動填滿 09/07 21:58
niwinc05 小胖吧 但前提是樂天要有錢啊 09/07 21:58
q840813 志豪剩下鬼肘 可惜 09/07 21:59
yah13305 目前應該就陳傑憲 再多打幾年繼續累積 其他人大多是自己 09/07 22:00
yah13305 球隊球迷同溫層人氣高 09/07 22:00
yah13305 要達到跨隊傳奇人氣球星太難 09/07 22:01
chandlerchen 041 09/07 22:02
abop65913 基哥跟小胖和榜上其他人不同等級 09/07 22:04
highwayshih 要到這種跨隊級巨星下個應該是四爺了 09/07 22:05
highwayshih 我爪鍋爐雖然要塞滿應該也有機會但是純靠爪迷 09/07 22:06
merkx051 大王 09/07 22:09
KY1998 鍋爐、小胖 09/07 22:10
frog20605 王拔在大巨蛋然後兄弟客場 09/07 22:10
powermountai 小胖 09/07 22:13
laker780304 幫德保拉辦引退賽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9/07 22:14
catsondbs 紅中 09/07 22:16
sdaniel1982 我希望是台灣轟炸機陳鏞基 09/07 22:18
sean811004 我爪志豪 靠百萬爪迷 就可以滿場 09/07 22:25
dudu1987 這些坦白講都不夠格 09/07 22:27
ebenchen8383 張志豪確定?? 09/07 22:28
omanorboyo 蝦哥 認真的 09/07 22:28
seedroy 很難了吧 09/07 22:28
sim3000 老胡吧 上過大聯盟的 09/07 22:37
MePrank 蝦總 09/07 22:38
HookWorm 陳鏞基吧 09/07 22:38
HookWorm 轟炸基可是第一個在國際賽說台灣隊的,一輩子支持大基 09/07 22:39
HookWorm 09/07 22:39
avexgroup 江坤宇 09/07 22:39
pkza 神全 09/07 22:40
watchmeisyou 下一個這麼隆重的應該就鏞基了吧 09/07 22:42
tingmayday 大概只剩4爺 09/07 22:45
skykof 小胖在桃園辦根本送分題,但樂天會忘記寫考卷 09/07 22:45
coox 傑憲吧 其他大概都是自家球迷歡送一下而已 09/07 22:53
as2110107 小胖 09/07 22:59
mart1108 志豪應該不想辦 09/07 23:01
q111175 張志豪場面一定浩大 正黃旗代表 09/07 23:07
nomofan 阿坤才25歲欸也被拿來講 XDD 09/07 23:13
HumanBenzene 小師兄 09/07 23:16
Jyeva 志豪應該會更盛大吧 09/07 23:17
tenlove 陳鏞基吧 09/07 23:20
ko74652 下一位應該就陳傑憲了 其他要這麼大陣仗很難 09/07 23:21
twnhpssc 張志豪應該穩 09/07 23:24
adolph666 陳俊秀已經被遺忘了嗎 09/07 23:31
gody78 同等級的大概剩四爺,其餘應該不會辦那麼大 09/07 23:32
SQOneal 四爺啊 光世界冠軍MVP就能擠進台灣棒球的眾神殿了 09/07 23:33
dscdavid 如果金鏞連線一起退的話可以 09/07 23:49
cksuck 王柏融本來也是跨隊巨星級 但最近成績真的退化太慘了… 09/07 23:50
cksuck 陳傑憲引退那票一定超難搶 塞爆大巨蛋一週沒問題 09/07 23:52
partner 裡面只有鏞基與小胖夠格 09/07 23:52
partner 王柏融引退,一定也是話題滿滿 09/07 23:52
partner 陳傑憲引退,可能會超越目前所有的引退賽規格,這已經是 09/07 23:54
partner 全民認同的人,總統都有可能來現場頒獎 09/07 23:54
peterpee 陳傑憲 大王都有機會 09/07 23:55
tsenyao 鍋爐,我最喜歡的球員 09/07 23:55
peterpee 江坤宇再看看吧 李凱威也是再看看 09/07 23:56
peterpee 老實說 徐若熙 雖然還能打很久 但有機會 09/07 23:57
peterpee 下一個的話 今天哭很慘那隻 也很有機會吧 09/07 23:57
peterpee 林泓育是真強阿 09/07 23:59
YummyYummy 小胖沒機會吧 可能是接近滿場而已 09/08 00:02
YummyYummy 至於大王 旅外+現在這鳥樣 沒給各隊調侃就不錯了 還要 09/08 00:03
YummyYummy 四萬人來看他??? 09/08 00:03
YummyYummy 轟炸機也跟小胖一樣 可能太低調 不太可能撐得起 現在 09/08 00:04
YummyYummy 想一下 搞不好是秀秀最可能 09/08 00:04
peterpee 郭天信我也很看好 不過現在講還太早 09/08 00:05
peterpee 小胖這禮拜三才讓我在現場看氣到不行XD 那支二壘安打 09/08 00:06
peterpee 氣得牙癢癢但還是覺得他厲害 09/08 00:06
saberwong 目前只有陳傑憲,主要是需要國際賽表現超好火出圈這點 09/08 00:23
saberwong ,受眾就會暴增 09/08 00:23
Edison301076 爪張志豪絕對滿場的 09/08 00:31
u06tp60s 陳傑憲 09/08 00:35
BaekJiHeon 張志豪 09/08 00:37
ru0701 出圈的只有陳傑憲啊 其他的都馬自己隊球迷 09/08 00:58
Sugo11 CCL 09/08 01:05
steve0154 絕對張志豪啦 09/08 01:26
mm31666 樓上說若熙跟天哥是認真的嗎???國際賽都還沒有實績 09/08 01:41
mm31666 會不會想太多了 09/08 01:41
kannl 還要看老闆哪~ 09/08 01:59
senscircadvs 陳傑憲或部長打到40歲應該可以 09/08 02:31
LuckyXIII 要能夠辦得像林智勝這種規模的首先一定要有國際賽的好 09/08 02:37
LuckyXIII 成績,不能只有在自己職棒母隊的成績,有國際賽的好成 09/08 02:37
LuckyXIII 績進場的球迷才不會侷限在特定球隊 09/08 02:37
sobia 旅長在大巨蛋引退?沒人要看啦 09/08 03:01
Congopenguin 要到林智勝這種規模的目前只有陳傑憲了吧 09/08 03:50
haverjohn 可以辦是可以辦 但等級好像沒那麼高 09/08 04:34
wtfconk 小玉啊,可以請北海道阿嬤來幫他送行 09/08 05:33
DMM 沒有 09/08 06:45
tmc94 山君? 09/08 07:38
archi 林智勝只有一個,不用急著找另一個球員跟他匹配 09/08 08:36
funnyrain 志豪吧 飯店爪最後的傳承了 09/08 10:06
show1992 感覺星度都不太夠 09/08 11:10
hoganhogan00 沒人說神拳 09/08 11:23
sunnyyoung 只有小胖勉強夠格吧 09/08 11:50
PPPBEAR 基哥沒問題 09/08 12:02
justin30 以國際賽+中職成就大概只有小胖 但爪夠有錢志豪應該也 09/08 12:42
justin30 能辦 09/08 12:42
dodoro1 2 09/18 00:5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