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可能退休的
富邦-王勝偉、林哲瑄
樂天-林泓育
統一-胡金龍在台南辦(改到澄清湖) 、陳鏞基、王鏡銘 有可能嗎?
兄弟-張志豪、鄭凱文
味全和台鋼的下一位我想不到
有誰有可能在大巨蛋辦這種大型引退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4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9057.A.458.html
推文 (336)
→
johnwu
張志豪吧
09/07 20:44
推
enfire
小胖啊
09/07 20:44
→
hans7192
當然是富邦精神領袖
09/07 20:44
推
goodandy
小胖
09/07 20:44
推
william12tw
CCL
09/07 20:44
推
tp61i6503
小胖傾向不想辦欸
09/07 20:44
推
hillku
張志豪
09/07 20:44
→
niceright
邦如果要辦王拔的對手應該要選爪吧?
09/07 20:45
推
eunhailoveu
張志豪
09/07 20:45
→
yuyuggg007
小胖 小酥胸 志豪 ?
09/07 20:45
推
monkeyyao
張志豪阿 算是最後的兄弟精神了
09/07 20:45
→
jjrdk
基哥 小胖 志豪
09/07 20:45
推
takewind
小胖跟小師兄都可以吧,但成績離退休還很遠
09/07 20:45
→
stardream226
旅長引退會有人要看喔
09/07 20:45
→
tommy87605
請問富邦有辦過引退賽過嗎
09/07 20:45
推
bonuit
樂天不知道怎麼賺錢 還是算了吧
09/07 20:45
→
bumingjiueli
鄭凱文會很盛大嗎
09/07 20:45
推
blackheart33
小胖在桃園比較好
09/07 20:45
推
tom3333
志豪,正黃旗,以後許74也是
09/07 20:45
→
eunhailoveu
不是 哥 你想想 潘威倫都辦成那樣了 陳鏞基跟王鏡銘
09/07 20:45
→
eunhailoveu
怎麼可能辦得比潘威倫大
09/07 20:45
推
haoru
羅力啊
09/07 20:45
推
ivan609
基哥 王拔 蝦 小胖 論國家隊貢獻度 絕對夠資格
09/07 20:45
推
YIC0502
爪就張志豪 吱小胖 喵傭基
09/07 20:46
→
chiki428
陳傑憲
09/07 20:46
→
hans7192
不然羅力的引退賽事誰辦的?
09/07 20:46
推
Tingye
林哲瑄
09/07 20:46
→
iPolo3
為啥胡不敗在大巨蛋
09/07 20:46
推
gentleman317
四爺
09/07 20:46
→
stardream226
邦邦沒有在大巨蛋辦過的樣子
09/07 20:46
→
ivan609
富邦引退賽 沒看過羅力跟國輝嗎?
09/07 20:46
推
pig721
羅力那場辦得蠻好啊
09/07 20:46
→
yuyuggg007
旅長 蝦蝦 可以
09/07 20:46
→
monkeyyao
鄭凱文應該會是走簡單隆重的那種感人模式 (看他在***
09/07 20:46
→
monkeyyao
引退儀式哭成那樣…性情中人啊
09/07 20:46
推
sa13961387
旅長怎麼不可能辦,還有看板的捏
09/07 20:47
推
Steven8068
沒出賽機會的
09/07 20:47
推
monmo
小胖夠格,但樂天沒錢
09/07 20:47
推
heroboy
潘威倫引退繞場還介紹車款真的超解
09/07 20:47
→
SDFSDF
台鋼洪一中
09/07 20:47
→
niceright
辦了可以出商品賺錢啊
09/07 20:47
推
NTUOnline
在大巨蛋辦就是看哪隊主場剛好在大巨蛋...
09/07 20:47
→
monmo
要有錢跟資歷還可能真的旅長,然後安排神拳大和解
09/07 20:47
推
Rose5566MVP
沒有了,你說的那幾個球隊的球星
09/07 20:48
→
gekkou
勝偉在兄弟可以,在富邦就還好
09/07 20:48
→
NTUOnline
只是觀眾人數會不會那麼多 就是另一題了
09/07 20:48
推
simon3458
認真說:峮峮,只要他願意,一定有大型引退儀式
09/07 20:48
→
Rose5566MVP
林智勝是台灣的球星
09/07 20:48
→
Rodchiu
王柏融
09/07 20:48
→
YZVINO50
小胖會不會先轉隊XD
09/07 20:48
→
chihchingho
富邦球迷現在好像比較想要再辦一次光哥引退賽
09/07 20:48
推
allstarw
我大基哥
09/07 20:48
→
monmo
峮兄弟是真的該辦,現在還是中職啦啦隊GOAT
09/07 20:48
推
lovetmp
除了爪 其他通常是要國際賽夠強的
09/07 20:48
推
reiv
勝偉可能和詹帥的模式差不多
09/07 20:48
推
Howard7
大球星時代結束
09/07 20:49
推
jackq
成績就林泓育夠格 但球隊集團哈哈哈哈哈
09/07 20:49
推
Steven8068
統一林益全
09/07 20:49
推
huangjyuan
絕對是小胖
09/07 20:49
推
mm31666
陳傑憲吧
09/07 20:49
→
harrishu
應該是志豪吧 超純血 人氣又高
09/07 20:49
→
iPolo3
峮感覺不會想辦
09/07 20:49
推
vrai501
鄭凱文應該不會
09/07 20:49
→
aimee51126
蝦吧 邦邦神主牌等級的 一定辦在大巨蛋啊
09/07 20:49
推
cyesgin
應該沒有
09/07 20:50
→
jerrystarks
林哲瑄吧,可以找一拳拍感言製造話題
09/07 20:50
推
zephyr105
王勝偉 林益全吧
09/07 20:50
推
rbki3
感覺目前只有 陳傑憲 撐得起大巨蛋這種 四萬人的場
09/07 20:50
推
poz93
小胖這麼感性的人 感覺會選青埔不選大巨蛋
09/07 20:50
→
aimee51126
張志豪不知道明年會不會退 但感覺蝦應該先退了
09/07 20:50
推
gtayu
張志豪
09/07 20:50
→
Barbarian123
小玉吧 雖然實力普普
09/07 20:51
推
v840122v
王勝偉 但要對兄弟
09/07 20:51
→
cymtrex
下一位”巨星“就只有陳傑憲了
09/07 20:51
推
steven88669
小胖一定要的吧
09/07 20:51
→
poz93
你的問題是辦大巨蛋可以滿場的球員吧
09/07 20:51
推
monmo
最多梗就神拳,但今年差不多把自己毀了
09/07 20:51
推
IIEII
林泓育 王柏融
09/07 20:51
推
Tingye
王勝偉 在富邦引退根本0價值 要就回兄弟引退
09/07 20:51
→
Y225
小胖啊
09/07 20:51
→
aimee51126
他說大型引退 沒說一定要滿場啊
09/07 20:52
→
chocobo4235
本來輪等級是神全最有資格 但是他把自己搞砸了
09/07 20:52
→
Y225
林益全現在完全搞不懂在幹嘛了
09/07 20:52
推
qsxwdc
以成績來看只有林益全而已
09/07 20:52
→
z5411
陳鏞基絕對可以 他比潘威倫還出圈好嗎
09/07 20:52
→
poz93
不然大巨蛋每隊都一定有場次 要辦阿貓阿狗都能辦
09/07 20:52
推
harrybritney
當然是蝦哥了啊,我要去!!
09/07 20:52
→
monmo
如果中信考慮票房跟話題性,應該怎樣都要辦峮的
09/07 20:52
推
slowdowner
伍大叔
09/07 20:52
→
Y225
統一搞不好季末還不留他讓他自己默默退
09/07 20:52
→
JY1102
都沒林智勝那麼“經典”,太多戰役
09/07 20:52
→
tctv2002
樂天不太想花錢 釣蝦有機會
09/07 20:52
→
octopus4406
小玉四爺還早啦
09/07 20:53
推
blueskymaple
純論引退應該是志豪 有機會滿場是傑憲
09/07 20:53
推
J0J3J1J3
很難
09/07 20:53
推
yabaidesu
大師兄這個應該算特例 有轉過隊的味道都變了
09/07 20:53
推
Ke1even
釣蝦差不多了 今年完全上不了一軍
09/07 20:53
推
littledos
王勝偉啊 邦排客場爪
09/07 20:53
推
turndown4wat
林哲瑄
09/07 20:53
推
femc15
鏞基低調人會搞這門大嗎
09/07 20:53
推
rbki3
林益全 被他老婆搞成這種形象 基本上大巨蛋 不可能了
09/07 20:53
推
bonuit
是反串嗎 啦啦隊盛大辦引退?
09/07 20:53
推
MG42
旅長跟林益全辦在同一場 XD
09/07 20:53
→
poz93
富邦在大巨蛋辦啦啦隊的引退賽 搞不好還可以滿場
09/07 20:54
→
tctv2002
旅長跟益全世紀大和解 也是梗
09/07 20:54
→
poz93
那三本柱引退辦下去
09/07 20:54
推
rappig
覺得等到四爺那時候 應該會是最轟動的 12強MVP 太出圈了
09/07 20:54
推
fire1990123
林益全
09/07 20:54
推
Ensidia
四爺吧 純血統 又有那一冠的buff
09/07 20:55
推
s13140709
志豪吧
09/07 20:55
推
joe00477
張志豪
09/07 20:55
→
Barbarian123
小玉引退剛好差不多百轟多一點
09/07 20:55
推
sa13961387
蝦哥下二軍要帶一拳一起,引退也要嗎XDD
09/07 20:55
→
sa13961387
引退賽對手挑統一,一起引退XDD
09/07 20:56
→
Ensidia
志豪國際賽的成績缺了一些有點遺憾
09/07 20:56
→
chocobo4235
志豪成績比不上大師兄 但爪要滿場應該不會太難
09/07 20:56
推
weykh
下一位要能撐住這種規模的,應該是陳傑憲了
09/07 20:56
推
rbki3
陳韻文 250+次救援 應該就可以
09/07 20:56
推
mken
味全 伍大叔真的可以辦
09/07 20:56
推
sally09287
志豪
09/07 20:56
推
monmo
大王怎麼感覺可能比四爺早退XD
09/07 20:56
推
ivan609
大王 四爺就同梯的
09/07 20:57
推
wukoko11
台鋼大王啊 怎麼會想不到
09/07 20:57
推
menu1720
爪 志豪 CCL 吱 小胖 喵 鏞基
09/07 20:57
推
Sandoval
想看基哥
09/07 20:58
推
IIEII
陳鏞基出什麼圈? 哪裡? 統一的就別自嗨了
09/07 20:58
→
Sandoval
基哥國際賽直接喊台灣隊有夠帥
09/07 20:58
→
oftheday
陳金鋒從總教練退休的時候
09/07 20:58
推
menu1720
有些球員本來對球隊就有一定程度的意義 像志豪 小胖 四
09/07 20:59
→
menu1720
爺這種
09/07 20:59
推
J0J3J1J3
大斷層
09/07 21:00
推
Ensidia
陳鏞基在黑暗年代打過韓國逆轉滿貫
09/07 21:00
推
qabc155237
陳金鋒總教練引退吧
09/07 21:00
推
IIEII
王柏融要不是在台鋼 那打擊在別隊已經沒辦法先發了 真的是
09/07 21:00
→
IIEII
台鋼給了舞台
09/07 21:00
推
sluggers
陳鏞基啊 指標球星欸
09/07 21:00
→
Ensidia
10多年了我現在都還記得
09/07 21:00
推
allstarw
台灣轟炸基比在統一的時候有名吧
09/07 21:01
推
brazil
王威晨啊 感覺他也差不多再3-5年左右 滿場沒啥問題
09/07 21:01
推
freezesky81
兄弟一堆
09/07 21:02
推
kellyhaung
陳傑憲吧
09/07 21:02
推
coox
都沒有國際賽貢獻 很難讓人懷念
09/07 21:03
推
Parsons25
林志傑吧
09/07 21:03
推
steak5566
其他的好像國際賽都沒特別印象深刻的
09/07 21:04
推
ycwolf
基哥可以吧 國際賽 國內都有實績
09/07 21:04
推
sm9456
樂天桃猿球隊本身
09/07 21:04
推
f204137
坦全太低調了
09/07 21:04
推
roger844a
引退賽不會賺錢嗎 ???
09/07 21:05
→
steak5566
基哥應該可以 尤其為了國際賽犧牲了上大聯盟機會
09/07 21:05
推
jomon817
小胖根本不想給樂天辦吧
09/07 21:05
推
westlml
小胖不一定是在樂天辦引退啊XD
09/07 21:06
→
Catalyst
CMW頂多台南 阿基師大巨蛋一場台南一場沒問題啦
09/07 21:06
推
s92eric0405
14F一定沒去過新莊現場,林哲瑄人氣很高的
09/07 21:06
推
cavsforever
頂哥
09/07 21:07
推
a23981294
小胖
09/07 21:07
推
jefflin0824
小胖 基哥
09/07 21:07
推
saihao
精油
09/07 21:07
推
Sandoval
小胖應該不想給樂天辦
09/07 21:08
推
shengping
要有一定累積成績 小胖 基哥 張志豪可以
09/07 21:10
→
Augustus5
基哥
09/07 21:10
推
ILS
近年要這樣三場10萬等級的…沒有 志豪接近
09/07 21:10
→
shutosun
目前這個世代應該是陳傑憲
09/07 21:10
→
ILS
小胖 基哥說真的 球迷底不夠 辦個一場也許有機會
09/07 21:11
→
hijodedios36
兄弟的都可以吧 反正爪迷那麼多
09/07 21:12
→
tigertiger
沒球星了 再來啦啦隊人氣都高過球員
09/07 21:12
推
Currice6677
光哥要從總教練引退的話 相信邦迷都會到
09/07 21:12
推
dss1017
基哥
09/07 21:13
→
shutosun
忘記講小可愛江坤宇了,不過他還可以打很久
09/07 21:13
推
leo8064047
林書逸
09/07 21:13
推
haoamou
林益全
09/07 21:14
推
eric02396
精油 找801旅當神秘嘉賓
09/07 21:14
推
mutta
王勝偉如果兄弟簽回來一定更大
09/07 21:14
推
WU94310079
峮峮吧
09/07 21:15
推
msn040
短時間內不會有這種感動了
09/07 21:16
推
livingroom10
志豪
09/07 21:16
推
jueihsinlin
志豪吧
09/07 21:17
→
jueihsinlin
小瘦 樂天現在那個鳥樣,不期不待
09/07 21:18
推
Sandoval
041的昨天辦了 1萬7
09/07 21:18
推
firewulala
峮峮引退送寫真三場可以12萬吧
09/07 21:18
推
sinonscott
張志豪辦應該也是滿場吧 條件跟周董都很接近 血統還
09/07 21:18
→
sinonscott
更純
09/07 21:18
推
sheepX
凱文應該是走大元那種小巧溫馨的儀式
09/07 21:18
→
Urbina
林書逸真的笑死 爪酸得分
09/07 21:18
→
garyse29
基哥阿 國際賽這麼扛
09/07 21:19
推
a2881105
志豪啊還能推鍋爐
09/07 21:20
推
Arezz
張志豪跟鄭凱文
09/07 21:21
推
FCIA
志豪+1, 人品球技都好,又有黃袍buff
09/07 21:22
推
FUNYUN
我覺得鄭凱文 、 張志豪都可以
09/07 21:24
→
nacl0497
爪球員+神紀錄,張志豪或者泡麵李
09/07 21:26
推
jeffbear79
基哥一定可以
09/07 21:26
推
tue678
小胖個性不愛張揚啊
09/07 21:27
→
QQ741Q159
志豪啊 正黃旗!
09/07 21:27
推
natsu510261
再過幾年陳傑憲吧
09/07 21:27
推
qcn71
蝦哥,然後也轉教練
09/07 21:28
→
applejone
小瘦
09/07 21:28
推
cakeGJ
張志豪吧 黃袍血統純正+曾經說過不做違反運動家精神的事
09/07 21:30
→
MLBgu
台鋼就看紅中什麼時後要退 空前絕後的千勝教頭在大巨蛋辦
09/07 21:30
→
MLBgu
退休不過分吧
09/07 21:30
推
yuuyuuhuu
四爺
09/07 21:31
推
yuejhihwang
傑憲啦,其他還不夠格
09/07 21:32
→
newfighter
我大基哥
09/07 21:33
→
a8785007
陳傑憲
09/07 21:33
推
Number0
基哥大概跟嘟嘟一樣 一場大巨蛋中華隊 一場亞太統一
09/07 21:34
推
Mulsanne
張志豪
09/07 21:35
推
YamaMizuki
陳鏞基絕對行 只要統一行銷別搞! 小胖要看樂天預算..
09/07 21:36
推
nelsonchao
我覺得暫且沒了 真的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09/07 21:38
推
menu1720
但也因為大師兄國際賽有好表現再加上他待過其他隊 所以
09/07 21:40
→
menu1720
其他隊球迷還是對大師兄有感情的 也不一定要全部純血統
09/07 21:40
→
menu1720
吧 像大師兄這樣也不錯
09/07 21:40
推
Mulsanne
小胖希望樂天可以好好辦 人家都願意留下來了
09/07 21:41
推
fireforce
前幾天才一篇
09/07 21:42
推
a5566291
胖哥
09/07 21:42
推
fatoil27
陳子豪
09/07 21:43
推
jeyun
下一個會是陳鏞基,但應該無法這種規模
09/07 21:43
推
leeci33260
張志豪
09/07 21:43
→
alexhsu0909
沒有人提到林益全?
09/07 21:43
→
jeyun
伍鐸引退也會在大巨蛋,但下個這種規模的,目前除了陳傑憲
09/07 21:44
→
jeyun
以外看不到第二個
09/07 21:44
→
v840122v
象版有感謝智勝文 反而吱版沒有
09/07 21:44
推
crusaders811
跟林智勝的level都還差太遠
09/07 21:46
推
kykyyoyo
基哥
09/07 21:48
推
smad
四爺應該是可以挑戰連三場大巨蛋滿場沒什麼問題
09/07 21:48
→
smad
不過離這一天應該還早
09/07 21:48
推
hehe10377
坦哥林益全吧,不過觀感崩了還是別
09/07 21:48
推
Jayferrari
沒有一個有中職指標性的成績啊!
09/07 21:49
推
pamiko
近年沒有了吧一個時代的結束QQ
09/07 21:51
推
info1994
坦全不太可能
09/07 21:51
推
tending
朱佬
09/07 21:51
→
info1994
家都沒了 也沒啥連結
09/07 21:51
→
yamahaya
張志豪
09/07 21:53
推
pp761211
小胖 一定到場
09/07 21:53
→
MAX777
像鋒恰勝這種在台灣棒球歷史都能留名的有什麼好比的啦
09/07 21:53
推
hehe10377
純粹牛迷老人最後的回憶QQ
09/07 21:53
推
future0stw
張志豪吧
09/07 21:54
→
laihom0808
唯一陳傑憲了
09/07 21:54
→
YummyYummy
除了爪爪可以靠自己的血統滿場的志豪 就是現在的四爺
09/07 21:55
→
YummyYummy
了 也就是大巨蛋未來5年內引退賽應該不會滿場
09/07 21:55
推
worthyang
志豪 小胖 基哥 都有資格啊 小胖樂天願意辦我一定到場
09/07 21:56
推
adcc
在大巨蛋辦引退是一定可以但主還是要看球員要不要
09/07 21:57
→
adcc
有的球員不喜歡太過盛大球團就會尊重
09/07 21:57
推
kbytchen
041吧 爪會自動填滿
09/07 21:58
推
niwinc05
小胖吧 但前提是樂天要有錢啊
09/07 21:58
推
q840813
志豪剩下鬼肘 可惜
09/07 21:59
推
yah13305
目前應該就陳傑憲 再多打幾年繼續累積 其他人大多是自己
09/07 22:00
→
yah13305
球隊球迷同溫層人氣高
09/07 22:00
→
yah13305
要達到跨隊傳奇人氣球星太難
09/07 22:01
推
chandlerchen
041
09/07 22:02
→
abop65913
基哥跟小胖和榜上其他人不同等級
09/07 22:04
→
highwayshih
要到這種跨隊級巨星下個應該是四爺了
09/07 22:05
→
highwayshih
我爪鍋爐雖然要塞滿應該也有機會但是純靠爪迷
09/07 22:06
→
merkx051
大王
09/07 22:09
→
KY1998
鍋爐、小胖
09/07 22:10
推
frog20605
王拔在大巨蛋然後兄弟客場
09/07 22:10
推
powermountai
小胖
09/07 22:13
推
laker780304
幫德保拉辦引退賽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9/07 22:14
推
catsondbs
紅中
09/07 22:16
→
sdaniel1982
我希望是台灣轟炸機陳鏞基
09/07 22:18
推
sean811004
我爪志豪 靠百萬爪迷 就可以滿場
09/07 22:25
推
dudu1987
這些坦白講都不夠格
09/07 22:27
噓
ebenchen8383
張志豪確定??
09/07 22:28
推
omanorboyo
蝦哥 認真的
09/07 22:28
推
seedroy
很難了吧
09/07 22:28
推
sim3000
老胡吧 上過大聯盟的
09/07 22:37
推
MePrank
蝦總
09/07 22:38
→
HookWorm
陳鏞基吧
09/07 22:38
→
HookWorm
轟炸基可是第一個在國際賽說台灣隊的,一輩子支持大基
09/07 22:39
→
HookWorm
哥
09/07 22:39
→
avexgroup
江坤宇
09/07 22:39
推
pkza
神全
09/07 22:40
推
watchmeisyou
下一個這麼隆重的應該就鏞基了吧
09/07 22:42
→
tingmayday
大概只剩4爺
09/07 22:45
推
skykof
小胖在桃園辦根本送分題,但樂天會忘記寫考卷
09/07 22:45
推
coox
傑憲吧 其他大概都是自家球迷歡送一下而已
09/07 22:53
→
as2110107
小胖
09/07 22:59
推
mart1108
志豪應該不想辦
09/07 23:01
推
q111175
張志豪場面一定浩大 正黃旗代表
09/07 23:07
推
nomofan
阿坤才25歲欸也被拿來講 XDD
09/07 23:13
推
HumanBenzene
小師兄
09/07 23:16
→
Jyeva
志豪應該會更盛大吧
09/07 23:17
推
tenlove
陳鏞基吧
09/07 23:20
推
ko74652
下一位應該就陳傑憲了 其他要這麼大陣仗很難
09/07 23:21
推
twnhpssc
張志豪應該穩
09/07 23:24
推
adolph666
陳俊秀已經被遺忘了嗎
09/07 23:31
推
gody78
同等級的大概剩四爺,其餘應該不會辦那麼大
09/07 23:32
推
SQOneal
四爺啊 光世界冠軍MVP就能擠進台灣棒球的眾神殿了
09/07 23:33
推
dscdavid
如果金鏞連線一起退的話可以
09/07 23:49
推
cksuck
王柏融本來也是跨隊巨星級 但最近成績真的退化太慘了…
09/07 23:50
→
cksuck
陳傑憲引退那票一定超難搶 塞爆大巨蛋一週沒問題
09/07 23:52
推
partner
裡面只有鏞基與小胖夠格
09/07 23:52
→
partner
王柏融引退,一定也是話題滿滿
09/07 23:52
→
partner
陳傑憲引退,可能會超越目前所有的引退賽規格,這已經是
09/07 23:54
→
partner
全民認同的人,總統都有可能來現場頒獎
09/07 23:54
推
peterpee
陳傑憲 大王都有機會
09/07 23:55
推
tsenyao
鍋爐,我最喜歡的球員
09/07 23:55
→
peterpee
江坤宇再看看吧 李凱威也是再看看
09/07 23:56
→
peterpee
老實說 徐若熙 雖然還能打很久 但有機會
09/07 23:57
→
peterpee
下一個的話 今天哭很慘那隻 也很有機會吧
09/07 23:57
→
peterpee
林泓育是真強阿
09/07 23:59
→
YummyYummy
小胖沒機會吧 可能是接近滿場而已
09/08 00:02
→
YummyYummy
至於大王 旅外+現在這鳥樣 沒給各隊調侃就不錯了 還要
09/08 00:03
→
YummyYummy
四萬人來看他???
09/08 00:03
→
YummyYummy
轟炸機也跟小胖一樣 可能太低調 不太可能撐得起 現在
09/08 00:04
→
YummyYummy
想一下 搞不好是秀秀最可能
09/08 00:04
推
peterpee
郭天信我也很看好 不過現在講還太早
09/08 00:05
→
peterpee
小胖這禮拜三才讓我在現場看氣到不行XD 那支二壘安打
09/08 00:06
→
peterpee
氣得牙癢癢但還是覺得他厲害
09/08 00:06
推
saberwong
目前只有陳傑憲,主要是需要國際賽表現超好火出圈這點
09/08 00:23
→
saberwong
,受眾就會暴增
09/08 00:23
推
Edison301076
爪張志豪絕對滿場的
09/08 00:31
推
u06tp60s
陳傑憲
09/08 00:35
→
BaekJiHeon
張志豪
09/08 00:37
推
ru0701
出圈的只有陳傑憲啊 其他的都馬自己隊球迷
09/08 00:58
推
Sugo11
CCL
09/08 01:05
推
steve0154
絕對張志豪啦
09/08 01:26
推
mm31666
樓上說若熙跟天哥是認真的嗎???國際賽都還沒有實績
09/08 01:41
→
mm31666
會不會想太多了
09/08 01:41
→
kannl
還要看老闆哪~
09/08 01:59
推
senscircadvs
陳傑憲或部長打到40歲應該可以
09/08 02:31
推
LuckyXIII
要能夠辦得像林智勝這種規模的首先一定要有國際賽的好
09/08 02:37
→
LuckyXIII
成績,不能只有在自己職棒母隊的成績,有國際賽的好成
09/08 02:37
→
LuckyXIII
績進場的球迷才不會侷限在特定球隊
09/08 02:37
推
sobia
旅長在大巨蛋引退?沒人要看啦
09/08 03:01
推
Congopenguin
要到林智勝這種規模的目前只有陳傑憲了吧
09/08 03:50
推
haverjohn
可以辦是可以辦 但等級好像沒那麼高
09/08 04:34
推
wtfconk
小玉啊,可以請北海道阿嬤來幫他送行
09/08 05:33
→
DMM
沒有
09/08 06:45
推
tmc94
山君?
09/08 07:38
推
archi
林智勝只有一個,不用急著找另一個球員跟他匹配
09/08 08:36
推
funnyrain
志豪吧 飯店爪最後的傳承了
09/08 10:06
推
show1992
感覺星度都不太夠
09/08 11:10
推
hoganhogan00
沒人說神拳
09/08 11:23
推
sunnyyoung
只有小胖勉強夠格吧
09/08 11:50
推
PPPBEAR
基哥沒問題
09/08 12:02
推
justin30
以國際賽+中職成就大概只有小胖 但爪夠有錢志豪應該也
09/08 12:42
→
justin30
能辦
09/08 12:42
噓
dodoro1
2
09/18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