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今天前2打席被三振
認真說第三顆好球都有點偏高
第3個打席有打到阿達力
可惜運氣不好被接殺
第4打席開轟
看下來還是很有 power
是說引退賽只是宣告準備要退休
又沒說打完引退賽就退休
打完這個球季再退休也符合引退條件啊
喬丹都退休2次都再復出了
大師兄打完這個球季再退休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4.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8130.A.D62.html
推文 (61)
→
heaventrain
累
09/07 20:29
→
iPolo3
故事總要有結局
09/07 20:29
→
iPolo3
人終究是要死ㄉ
09/07 20:29
推
littlesheepy
差不多就差不多了,不要像我邦羅力都引退賽了還被
09/07 20:30
→
littlesheepy
抓出來投
09/07 20:30
→
roxiang
好了啦 很完美了 該接棒了….
09/07 20:30
推
Steven8068
不想用
09/07 20:30
→
hy654
好啦 要不然辦引退賽到季末 你說好不好
09/07 20:30
推
a259526
大師兄沒有要打到球季完喔?
09/07 20:31
→
abcnelson654
別了吧,完美句點了
09/07 20:31
→
jumperman
接下來球隊還要拚季後賽..讓這種儀式的東西不要太早也
09/07 20:31
→
jumperman
不要太晚就好..
09/07 20:31
推
YeezyBoost
不是都公布說轉教練了嗎
09/07 20:32
→
a740125
可以先備戰wbc
09/07 20:32
→
leftavoid
葉前天有說就是最終戰啦 之後基本不會上場
09/07 20:32
→
leftavoid
要學習當教練
09/07 20:33
推
xz4979265
葉就不愛用師兄
09/07 20:33
推
zephyr105
桃猿跟洲際都還有比賽 你覺得不會上嗎
09/07 20:33
推
CrossroadMEI
你忘記高國輝慘案了嗎 賴皮繼續打結果只是多刷幾項
09/07 20:34
→
CrossroadMEI
不名譽紀錄而已
09/07 20:34
推
kevin0316
現在不退不然要等到天王山之戰再來引退嗎
09/07 20:34
→
fjzd1267
完美句點了 但如果能進挑戰賽可以看看
09/07 20:35
推
niceright
之後去客場主隊應該還是會辦個儀式吧 會不會上就不知道
09/07 20:36
推
apprendre
有進季後賽的話,不帶進去嗎?
09/07 20:37
→
w9070030
叫你教練出來打 2.0嗎
09/07 20:37
推
tp61i6503
最後一個打席打全壘打當句點比較完美
09/07 20:37
推
pig33pig33
沒什麼上場機會!
09/07 20:37
噓
MG42
別吧 不想聽異音
09/07 20:38
→
pschao
小葉不用不能守備的人
09/07 20:38
推
PR58
都跟你講要降二軍了還在那邊覺得
09/07 20:38
推
WINKAO
大師兄最後一場開轟這個完美了,嘟嘟才是可惜沒拿到150勝
09/07 20:41
推
allyp7985
小葉不愛用 算了啦 這樣就完美結束
09/07 20:43
推
Johgnsgod
不出賽不代表不會隨隊啊,去桃園和高雄的時候也可以有
09/07 20:43
→
Johgnsgod
個簡單的致意儀式,沒什麼不好
09/07 20:43
→
Rose5566MVP
沒有更好的結局了 不要出來了
09/07 20:43
推
qqstory
嘟嘟真的可惜
09/07 20:43
推
zealotlai274
對左投代打專武可以,但揮棒速度真的慢了
09/07 20:47
推
shaqhon
9/16味全最後一場桃園比賽,希望他能上一下
09/07 20:55
→
pl726
小葉: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7 20:56
推
Howard7
不用跟恰恰一樣 到時候30:1
09/07 20:58
推
kintaro1219
http://i.imgur.com/uj5tXnA.jpg
09/07 20:59
推
dawnstarlove
最後打擊全壘打收尾也算完美結束了
09/07 21:03
推
leejitsong
不要再出來了。最後一打席全壘打超完美
09/07 21:07
→
Augustus5
你去跟小葉說阿
09/07 21:09
推
v11nce1217
最後一個打席全壘打 有誰能有這種結局
09/07 21:14
推
wpd
怪 應該是以球隊戰力為考量 但中職卻是以賣退休活動為考量
09/07 21:18
→
wpd
這不就是有一點類似陳傑憲開球嗎 活動>戰力
09/07 21:19
推
skillfor
你頂多看10月澄清湖最後一戰看看有沒有台鋼替他辦個儀
09/07 21:22
→
skillfor
式有機會
09/07 21:22
推
Keyouka
今天都土投跟牛棚,他打不到洋投了啦
09/07 21:36
→
JACKRUSSELL
大師兄還有油啊 不過在這完美句點結束 再適合不過了
09/07 21:41
→
pikaq
完美結束就好,別!
09/07 21:43
→
yabaidesu
主要是球隊問題吧 他如果去台鋼一定有PA 台鋼超缺右打
09/07 22:03
推
yban63
完美了,可以啦~~~
09/07 22:15
推
Carpro0329
引退賽最後打席開轟 還能比這更完美嗎 這樣就好了!
09/07 22:16
→
mayokonami
能力擺在那 很難有機會 還不如現在完美轉身
09/07 22:45
→
Currice6677
難道要拖到揮不到球再退?
09/07 23:07
推
LuckyXIII
味全還要拼季後賽,林智勝實力跟不上了
09/08 02:53
→
ack0217
他本來就還可以打 放在板凳代打就很可怕了
09/08 05:13
→
ack0217
今年也好歹拿了幾次單場MVP
09/08 05:13
推
jhanglifu
好好休息了
09/08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