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一個在美日棒球地位那麼高的 面對那麼多世界頂尖打者 還願意拍只打過他一支安打的兩位中職球員的引退影片 田中將大怎麼對台灣球員那麼暖 這麼捧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50.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6821.A.4E0.html

推文 (187)

Keyouka 真的好的不可思議 09/07 20:07
earnformoney 畢竟是田中人 09/07 20:07
Augustus5 白雲哥人真的很耐斯 09/07 20:07
YuaTamiya 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7 20:07
eee60109 搞不好他對這些人沒什麼印象 09/07 20:07
jclee0000 我們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7 20:08
wu73 因為是田中來的(? 09/07 20:08
Steven8068 強阿 09/07 20:08
Ke1even 田中人就是熱情 09/07 20:08
alcpeon911 人不親土親(?) 09/07 20:08
howard1997 畢竟是彰化人 09/07 20:08
beeboombee 田中之光 09/07 20:08
first841126 田中應該後悔2013八上 有上場 被台灣球迷一直洗臉 09/07 20:08
lovecut 球迷都記得棒打田中 他一定也記得 09/07 20:08
richshen 今天歌手小齊剛好也是田中人 完美安排 09/07 20:08
jessicadang 彰化之光啊 09/07 20:08
Rose5566MVP 終於那3隻都退了,以後不用找我了吧 09/07 20:08
CREA 彰化人阿 09/07 20:08
ianasd 10年之後你會問户鄉為什麼這麼好 09/07 20:08
howard1997 以後戶鄉不知道要錄幾次 想到就好笑 09/07 20:09
iPolo3 笑死 09/07 20:09
livic 彰化人就是好客 09/07 20:09
allgking 彰化人就是好客 09/07 20:09
ButterflyBao 記得我退休也要回拍一支喔 09/07 20:09
asdzxc1662 因為那場日本贏了 09/07 20:09
BranStark 鄉下人本來就很好客 請客過的要退休當然要祝福啊 09/07 20:09
bumingjiueli 應該沒有下一位需要拍了吧 09/07 20:09
ja000123 彰化人影片很好拍阿 09/07 20:09
iPolo3 是說他也差不多該退了 09/07 20:09
hiiamhenry13 錄個影片而已還好吧 達爾也幫古林錄影啊 09/07 20:09
tang79 齊哥與田中,彰化之光相輝映 09/07 20:09
abcnelson654 鞭屍 09/07 20:09
jessicadang 田中的部分應該都結束了吧? 09/07 20:09
Notif520 彰化人就是好客啊 09/07 20:09
sdolphinyo 彰化人很熱情呀 09/07 20:10
Sugo11 戶鄉/井端:完了,陳傑憲退休時我也要錄 09/07 20:10
G75566 彰化之光 09/07 20:10
Moselle 2013T要退的麻煩一次錄完感恩 09/07 20:10
Notif520 小齊哥沒記錯也是彰化田中人 09/07 20:10
dknymaster 南部人就是熱情 09/07 20:10
yakultsundae 很好奇公關人員對 mesa或是田中開頭怎麼講 09/07 20:10
same60710 戶鄉表示以後有得抖了 09/07 20:10
nacl0497 基哥有打他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9/07 20:10
bonuit 戶鄉現在應該在抖了 09/07 20:10
lovecut 達爾真的有情有義 09/07 20:10
ianasd 田中:請問2013還有人嗎 09/07 20:10
johnny122 戶鄉超好笑www 09/07 20:10
hiiamhenry13 光瓜退的時候 達爾好像只託人捎祝福 09/07 20:10
chiki428 彰化之光 09/07 20:10
YouGot5566 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7 20:10
AGODFATHER 畢竟是彰化子弟 09/07 20:11
u9596g12 戶鄉自己先錄好五個人的版本吧 怕你以後太煩 09/07 20:11
brian455461 田中被恰勝甩打完就下去了 沒他的事了 09/07 20:11
qqstory 田中人真的好 ,對方應該心裡滿問號的 09/07 20:11
larry227079 十幾年後:戶鄉翔征怎麼對台灣那麼好? 09/07 20:11
zaza1128 舉手之勞!台日友好 09/07 20:11
chi1125 他又沒差 09/07 20:11
same60710 達爾那個時候在大聯盟比較不好找人吧 田中現在在日職 09/07 20:11
signm 田中很幹吧,都找他 09/07 20:12
g0428168 戶鄉有得錄囉 09/07 20:12
isotropic 彰化之光 09/07 20:12
iPolo3 我覺得才木比較可能適合錄 09/07 20:12
maple0425 好奇國外選手引退 會找台灣球員錄影致詞嗎 09/07 20:12
jim0619 田中之光 09/07 20:12
PR58 戶鄉除了陳傑憲沒啥好錄的 林家正也不會有這種引退 09/07 20:12
rainy0312 戶鄉好人 我相信四爺引退他會幫忙錄影片的 09/07 20:13
Sugo11 看看書僮退休會不會找小小郭? 09/07 20:13
ianasd 神威引退要找高永表 09/07 20:13
yaieki 彰化之光 09/07 20:13
cyesgin 真的暖 要我被打才不爽拍 真的有風度 09/07 20:13
wenfei 結果田中還在打 雖然現在在巨人了 09/07 20:13
jenchieh5 田中:退完了沒 09/07 20:14
Johseagull 之後我退休的時候 可以請田中先生也幫我錄一段嗎 09/07 20:14
keltt 好人田中將大 09/07 20:14
panhoho 戶鄉錄的時候不要提人名,這樣就能重複用 09/07 20:14
hank61910 光瓜的引退 松坂有影片啊 09/07 20:14
Gjerry 有些人可以先預約了 09/07 20:15
f99999993 戶香不要跑 09/07 20:15
vanattenhove 通常外國球員接到這種需求都不會拒絕吧 09/07 20:15
fireguard119 好奇是怎麼說服田中讓他願意拍這段? 09/07 20:15
IFDA 彰化人就是人善心暖 09/07 20:16
johnwu 平常看田中都臭臉 這點他真的暖 09/07 20:16
TokyoHard 一般不太會拒絕吧,就算不記得 09/07 20:16
Jeff1989 彰化人的關係 09/07 20:16
buzu 田中:還有誰 一起錄啦 09/07 20:17
u9596g12 可能要看影片才想起自己有被打過 09/07 20:17
tmc94 彰化就是熱情 09/07 20:17
andy70612 是不是有偷偷送馬娘的SSR禮物? 09/07 20:17
roxiang 戶鄉要錄幾個 已經在抖了 09/07 20:17
Georgebuy 戶鄉瑟瑟發抖 09/07 20:17
k492kimo 重點是梅沙也出來祝福 09/07 20:19
mamahow1487 鏡頭來 我就錄 09/07 20:20
nomosa 馬君好人 09/07 20:20
heacoun 連三拉三3位都退休了,不用找他了XD 09/07 20:20
ssw0929 被打過安打的都要來錄喔! 09/07 20:20
heacoun 攝影師居然沒有像周董那樣跟進去 09/07 20:21
YiMaple 高永表是不是要錄更多 09/07 20:22
YIC0502 白雲扮的啦 09/07 20:23
wangazi 四爺退的時候就輪到互鄉了 09/07 20:24
tommy123310 一定是找大學長出馬去拜託 09/07 20:24
a8464133 白雲哥古亭妹 09/07 20:24
zx850408 10年後的户鄉,腦袋已經有畫面了XDDDDD 09/07 20:24
kobemid 會找他就代表這個國家把打到他的球當成很光榮的事啊 09/07 20:24
jackhg 戶鄉:糟了 以後我要錄幾個版本 09/07 20:25
copyman1031 要交棒户鄉 09/07 20:25
LionKill 彰化之光 09/07 20:25
GodYi 戶鄉現在要顧自己的表現了 不然他可能會先退休 09/07 20:26
spzper 有情 09/07 20:27
andy70612 白雲不是去金鶯了嗎? 09/07 20:28
stlinman 難道田中不知道? 台灣之友! 09/07 20:30
zetafera 戶鄉:"看我幹嘛" 09/07 20:31
sydbeson 白雲 09/07 20:31
Ru514 戶鄉表示:陳選手讓我非常 09/07 20:33
lyt5566 畢竟彰化之光 09/07 20:33
tookbon 到底誰找到他去錄影的 09/07 20:33
tookbon 按錯 推回來 09/07 20:34
biosphere 田中之光 09/07 20:34
k960608 戶鄉引退換你們通通去道歉喔 09/07 20:34
CrossroadMEI 小玉退休的時候 一定會有山本由伸吧 09/07 20:34
z5411 大概跟在蝦皮上可以下單請黑人祝賀一樣吧 09/07 20:35
CaminoI 原來是田中之光 www 09/07 20:35
beauman002 田中:你們還有幾個人要引退的可不可以一起來 09/07 20:37
luna2000sea 戶鄉今年調回來時機還可以 趕得上季後賽 09/07 20:37
Sandoval 戶鄉: 09/07 20:39
a1234561723 彰化之光 09/07 20:42
brothers5023 我系壘退下來的時候 學弟也有叫田中幫我錄一段 他人 09/07 20:44
brothers5023 很好 09/07 20:44
Haruno 到底是有多沒創新力?他們的祝福到底是有什麼含義? 09/07 20:45
exojin 不捨,為什麼每次都要悔恨?那幾場日本都贏啊。 09/07 20:45
nicejeffery 國際賽球員印象會更深刻 09/07 20:47
jimmy05 韓國全壘打王李承燁也有祝福,有日職的全壘打王嗎? 09/07 20:48
UgoKuo 球員之間的惺惺相惜,有些人應該不懂,光是職業生涯能延 09/07 20:49
UgoKuo 續這麼久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何況在高強度高關注的國 09/07 20:49
UgoKuo 際賽被打出去,我相信他本人一定沒忘記,對方帶著敬意給 09/07 20:49
UgoKuo 祝福也要酸,不知道你的心理有多脆弱 09/07 20:49
nsk 四爺退休 戶鄉表示 09/07 20:50
hexokinase 笑死 那三棒終於退光了 09/07 20:50
goldseed 我覺得Messa那個比較好笑 本人接到邀約一定一連問號XD 09/07 20:52
Toy17 彰化之光 09/07 20:59
nobeldd 戶鄉:哼 我就手機郵件都不回 聯絡簿也不簽 09/07 21:01
baddaddy 老實講看到這種影片很尬 09/07 21:03
HyeSun 田中之光 09/07 21:05
TL2328 被情勒吧,不然搞不好連林智勝是誰都不知道 09/07 21:06
king9122 彰化之光 特地到田中搭高鐵上來 09/07 21:10
neroASHS 見面先送一單 09/07 21:14
hijodedios36 人真好 09/07 21:16
talentsu 真 彰化之光 ! 09/07 21:17
ralfeistein 我們的彰化鄉親 做人就是nice 09/07 21:20
r0ck123 南部人就是重情義 09/07 21:24
Jyeva 戶鄉你不要給我跑喔...... 09/07 21:25
wingthink 田中人www 09/07 21:25
selamour 人超好 願意拍兩次 09/07 21:27
Ec73Iwai 彰化人很友善 09/07 21:29
eknbz 彰化人耐斯 09/07 21:32
yamai7777 户鄉已經先保底四爺加碼大王了 加油 09/07 21:34
ramirez 彰化人就是熱情好客! 09/07 21:46
andywang3168 看到真的嚇到 09/07 21:50
YummyYummy 說真的 他們印象應該沒有很深 感覺台灣硬要找其實有點 09/07 21:51
YummyYummy ... 09/07 21:51
jerry41512 林智勝生涯對戰2之2欸 09/07 21:55
hatwei 彰化人推推 09/07 22:00
scral1 彰化人推~ 09/07 22:19
kent315 戶鄉先找回身手再說吧 不然幾年後先消失都不意外 09/07 22:25
yban63 廣受台灣球迷歡迎,該出現的時候一定對你微笑 09/07 22:28
dodoning 彰化之光 09/07 22:28
cooladam 田中人推推 09/07 22:40
tgtg 好奇請他講要付錢嗎 09/07 22:43
PaulOneil1 廢話,彰化人怎麼可能不挺 09/07 23:02
leotompp 田中:林杯退休 被我三振過的都給我出來 09/07 23:05
pase139 都是台灣人不用分那麼細 09/07 23:14
eon4 雖然有點晚節不保 但人真的nice 09/07 23:19
ko74652 彰化人都很熱情啊 09/07 23:23
tenlove 日職當年24勝0敗拿下日本一 又上過大聯盟已經生涯發展贏 09/07 23:23
tenlove 很多選手了 09/07 23:23
vltw5v 彰化之光 09/07 23:29
justptt978 彰化人 應該的 09/07 23:38
angeltear15 田中之光 09/07 23:46
dinel7821967 畢竟是彰化之光 09/08 00:13
Corydoras 我認識的彰化人都蠻熱情的(? 09/08 01:36
james80351 反過來人家退休應該不會找台灣的錄…地位還是有高低 09/08 02:00
james80351 之分 09/08 02:00
taebo 他真的很耐死 09/08 02:47
LoveInSongs 大概好處有給到位吧 09/08 08:27
funnyrain 真的很好 大將 王者之風 09/08 10:03
Ronniecf 戶鄉:我先錄完2025以前的 09/08 12:04
daniel0215 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8 13:24
dodoro1 09/18 01:0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