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美日棒球地位那麼高的
面對那麼多世界頂尖打者
還願意拍只打過他一支安打的兩位中職球員的引退影片
田中將大怎麼對台灣球員那麼暖
這麼捧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50.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6821.A.4E0.html
推文 (187)
推
Keyouka
真的好的不可思議
09/07 20:07
推
earnformoney
畢竟是田中人
09/07 20:07
推
Augustus5
白雲哥人真的很耐斯
09/07 20:07
→
YuaTamiya
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7 20:07
推
eee60109
搞不好他對這些人沒什麼印象
09/07 20:07
推
jclee0000
我們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7 20:08
推
wu73
因為是田中來的(?
09/07 20:08
推
Steven8068
強阿
09/07 20:08
→
Ke1even
田中人就是熱情
09/07 20:08
推
alcpeon911
人不親土親(?)
09/07 20:08
推
howard1997
畢竟是彰化人
09/07 20:08
推
beeboombee
田中之光
09/07 20:08
推
first841126
田中應該後悔2013八上 有上場 被台灣球迷一直洗臉
09/07 20:08
推
lovecut
球迷都記得棒打田中 他一定也記得
09/07 20:08
推
richshen
今天歌手小齊剛好也是田中人 完美安排
09/07 20:08
→
jessicadang
彰化之光啊
09/07 20:08
→
Rose5566MVP
終於那3隻都退了,以後不用找我了吧
09/07 20:08
推
CREA
彰化人阿
09/07 20:08
推
ianasd
10年之後你會問户鄉為什麼這麼好
09/07 20:08
→
howard1997
以後戶鄉不知道要錄幾次 想到就好笑
09/07 20:09
推
iPolo3
笑死
09/07 20:09
推
livic
彰化人就是好客
09/07 20:09
→
allgking
彰化人就是好客
09/07 20:09
推
ButterflyBao
記得我退休也要回拍一支喔
09/07 20:09
推
asdzxc1662
因為那場日本贏了
09/07 20:09
推
BranStark
鄉下人本來就很好客 請客過的要退休當然要祝福啊
09/07 20:09
推
bumingjiueli
應該沒有下一位需要拍了吧
09/07 20:09
推
ja000123
彰化人影片很好拍阿
09/07 20:09
→
iPolo3
是說他也差不多該退了
09/07 20:09
→
hiiamhenry13
錄個影片而已還好吧 達爾也幫古林錄影啊
09/07 20:09
推
tang79
齊哥與田中,彰化之光相輝映
09/07 20:09
推
abcnelson654
鞭屍
09/07 20:09
→
jessicadang
田中的部分應該都結束了吧?
09/07 20:09
→
Notif520
彰化人就是好客啊
09/07 20:09
推
sdolphinyo
彰化人很熱情呀
09/07 20:10
推
Sugo11
戶鄉/井端:完了,陳傑憲退休時我也要錄
09/07 20:10
推
G75566
彰化之光
09/07 20:10
推
Moselle
2013T要退的麻煩一次錄完感恩
09/07 20:10
→
Notif520
小齊哥沒記錯也是彰化田中人
09/07 20:10
推
dknymaster
南部人就是熱情
09/07 20:10
推
yakultsundae
很好奇公關人員對 mesa或是田中開頭怎麼講
09/07 20:10
推
same60710
戶鄉表示以後有得抖了
09/07 20:10
推
nacl0497
基哥有打他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9/07 20:10
推
bonuit
戶鄉現在應該在抖了
09/07 20:10
推
lovecut
達爾真的有情有義
09/07 20:10
推
ianasd
田中:請問2013還有人嗎
09/07 20:10
推
johnny122
戶鄉超好笑www
09/07 20:10
→
hiiamhenry13
光瓜退的時候 達爾好像只託人捎祝福
09/07 20:10
→
chiki428
彰化之光
09/07 20:10
推
YouGot5566
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7 20:10
推
AGODFATHER
畢竟是彰化子弟
09/07 20:11
推
u9596g12
戶鄉自己先錄好五個人的版本吧 怕你以後太煩
09/07 20:11
→
brian455461
田中被恰勝甩打完就下去了 沒他的事了
09/07 20:11
推
qqstory
田中人真的好 ,對方應該心裡滿問號的
09/07 20:11
推
larry227079
十幾年後:戶鄉翔征怎麼對台灣那麼好?
09/07 20:11
推
zaza1128
舉手之勞!台日友好
09/07 20:11
推
chi1125
他又沒差
09/07 20:11
→
same60710
達爾那個時候在大聯盟比較不好找人吧 田中現在在日職
09/07 20:11
→
signm
田中很幹吧,都找他
09/07 20:12
推
g0428168
戶鄉有得錄囉
09/07 20:12
推
isotropic
彰化之光
09/07 20:12
→
iPolo3
我覺得才木比較可能適合錄
09/07 20:12
推
maple0425
好奇國外選手引退 會找台灣球員錄影致詞嗎
09/07 20:12
推
jim0619
田中之光
09/07 20:12
推
PR58
戶鄉除了陳傑憲沒啥好錄的 林家正也不會有這種引退
09/07 20:12
推
rainy0312
戶鄉好人 我相信四爺引退他會幫忙錄影片的
09/07 20:13
推
Sugo11
看看書僮退休會不會找小小郭?
09/07 20:13
推
ianasd
神威引退要找高永表
09/07 20:13
推
yaieki
彰化之光
09/07 20:13
推
cyesgin
真的暖 要我被打才不爽拍 真的有風度
09/07 20:13
推
wenfei
結果田中還在打 雖然現在在巨人了
09/07 20:13
推
jenchieh5
田中:退完了沒
09/07 20:14
推
Johseagull
之後我退休的時候 可以請田中先生也幫我錄一段嗎
09/07 20:14
推
keltt
好人田中將大
09/07 20:14
→
panhoho
戶鄉錄的時候不要提人名,這樣就能重複用
09/07 20:14
推
hank61910
光瓜的引退 松坂有影片啊
09/07 20:14
推
Gjerry
有些人可以先預約了
09/07 20:15
推
f99999993
戶香不要跑
09/07 20:15
推
vanattenhove
通常外國球員接到這種需求都不會拒絕吧
09/07 20:15
→
fireguard119
好奇是怎麼說服田中讓他願意拍這段?
09/07 20:15
推
IFDA
彰化人就是人善心暖
09/07 20:16
→
johnwu
平常看田中都臭臉 這點他真的暖
09/07 20:16
推
TokyoHard
一般不太會拒絕吧,就算不記得
09/07 20:16
推
Jeff1989
彰化人的關係
09/07 20:16
推
buzu
田中:還有誰 一起錄啦
09/07 20:17
推
u9596g12
可能要看影片才想起自己有被打過
09/07 20:17
推
tmc94
彰化就是熱情
09/07 20:17
→
andy70612
是不是有偷偷送馬娘的SSR禮物?
09/07 20:17
推
roxiang
戶鄉要錄幾個 已經在抖了
09/07 20:17
推
Georgebuy
戶鄉瑟瑟發抖
09/07 20:17
→
k492kimo
重點是梅沙也出來祝福
09/07 20:19
推
mamahow1487
鏡頭來 我就錄
09/07 20:20
推
nomosa
馬君好人
09/07 20:20
推
heacoun
連三拉三3位都退休了,不用找他了XD
09/07 20:20
推
ssw0929
被打過安打的都要來錄喔!
09/07 20:20
推
heacoun
攝影師居然沒有像周董那樣跟進去
09/07 20:21
推
YiMaple
高永表是不是要錄更多
09/07 20:22
→
YIC0502
白雲扮的啦
09/07 20:23
→
wangazi
四爺退的時候就輪到互鄉了
09/07 20:24
推
tommy123310
一定是找大學長出馬去拜託
09/07 20:24
推
a8464133
白雲哥古亭妹
09/07 20:24
→
zx850408
10年後的户鄉,腦袋已經有畫面了XDDDDD
09/07 20:24
推
kobemid
會找他就代表這個國家把打到他的球當成很光榮的事啊
09/07 20:24
推
jackhg
戶鄉:糟了 以後我要錄幾個版本
09/07 20:25
推
copyman1031
要交棒户鄉
09/07 20:25
推
LionKill
彰化之光
09/07 20:25
推
GodYi
戶鄉現在要顧自己的表現了 不然他可能會先退休
09/07 20:26
→
spzper
有情
09/07 20:27
→
andy70612
白雲不是去金鶯了嗎?
09/07 20:28
推
stlinman
難道田中不知道? 台灣之友!
09/07 20:30
→
zetafera
戶鄉:"看我幹嘛"
09/07 20:31
推
sydbeson
白雲
09/07 20:31
推
Ru514
戶鄉表示:陳選手讓我非常
09/07 20:33
→
lyt5566
畢竟彰化之光
09/07 20:33
噓
tookbon
到底誰找到他去錄影的
09/07 20:33
→
tookbon
按錯 推回來
09/07 20:34
推
biosphere
田中之光
09/07 20:34
→
k960608
戶鄉引退換你們通通去道歉喔
09/07 20:34
→
CrossroadMEI
小玉退休的時候 一定會有山本由伸吧
09/07 20:34
→
z5411
大概跟在蝦皮上可以下單請黑人祝賀一樣吧
09/07 20:35
→
CaminoI
原來是田中之光 www
09/07 20:35
推
beauman002
田中:你們還有幾個人要引退的可不可以一起來
09/07 20:37
推
luna2000sea
戶鄉今年調回來時機還可以 趕得上季後賽
09/07 20:37
→
Sandoval
戶鄉:
09/07 20:39
推
a1234561723
彰化之光
09/07 20:42
推
brothers5023
我系壘退下來的時候 學弟也有叫田中幫我錄一段 他人
09/07 20:44
→
brothers5023
很好
09/07 20:44
→
Haruno
到底是有多沒創新力?他們的祝福到底是有什麼含義?
09/07 20:45
推
exojin
不捨,為什麼每次都要悔恨?那幾場日本都贏啊。
09/07 20:45
→
nicejeffery
國際賽球員印象會更深刻
09/07 20:47
→
jimmy05
韓國全壘打王李承燁也有祝福,有日職的全壘打王嗎?
09/07 20:48
推
UgoKuo
球員之間的惺惺相惜,有些人應該不懂,光是職業生涯能延
09/07 20:49
→
UgoKuo
續這麼久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何況在高強度高關注的國
09/07 20:49
→
UgoKuo
際賽被打出去,我相信他本人一定沒忘記,對方帶著敬意給
09/07 20:49
→
UgoKuo
祝福也要酸,不知道你的心理有多脆弱
09/07 20:49
→
nsk
四爺退休 戶鄉表示
09/07 20:50
推
hexokinase
笑死 那三棒終於退光了
09/07 20:50
推
goldseed
我覺得Messa那個比較好笑 本人接到邀約一定一連問號XD
09/07 20:52
推
Toy17
彰化之光
09/07 20:59
→
nobeldd
戶鄉:哼 我就手機郵件都不回 聯絡簿也不簽
09/07 21:01
推
baddaddy
老實講看到這種影片很尬
09/07 21:03
推
HyeSun
田中之光
09/07 21:05
噓
TL2328
被情勒吧,不然搞不好連林智勝是誰都不知道
09/07 21:06
推
king9122
彰化之光 特地到田中搭高鐵上來
09/07 21:10
推
neroASHS
見面先送一單
09/07 21:14
→
hijodedios36
人真好
09/07 21:16
推
talentsu
真 彰化之光 !
09/07 21:17
推
ralfeistein
我們的彰化鄉親 做人就是nice
09/07 21:20
推
r0ck123
南部人就是重情義
09/07 21:24
推
Jyeva
戶鄉你不要給我跑喔......
09/07 21:25
推
wingthink
田中人www
09/07 21:25
推
selamour
人超好 願意拍兩次
09/07 21:27
推
Ec73Iwai
彰化人很友善
09/07 21:29
推
eknbz
彰化人耐斯
09/07 21:32
→
yamai7777
户鄉已經先保底四爺加碼大王了 加油
09/07 21:34
→
ramirez
彰化人就是熱情好客!
09/07 21:46
推
andywang3168
看到真的嚇到
09/07 21:50
推
YummyYummy
說真的 他們印象應該沒有很深 感覺台灣硬要找其實有點
09/07 21:51
→
YummyYummy
...
09/07 21:51
推
jerry41512
林智勝生涯對戰2之2欸
09/07 21:55
→
hatwei
彰化人推推
09/07 22:00
推
scral1
彰化人推~
09/07 22:19
→
kent315
戶鄉先找回身手再說吧 不然幾年後先消失都不意外
09/07 22:25
推
yban63
廣受台灣球迷歡迎,該出現的時候一定對你微笑
09/07 22:28
→
dodoning
彰化之光
09/07 22:28
推
cooladam
田中人推推
09/07 22:40
推
tgtg
好奇請他講要付錢嗎
09/07 22:43
推
PaulOneil1
廢話,彰化人怎麼可能不挺
09/07 23:02
推
leotompp
田中:林杯退休 被我三振過的都給我出來
09/07 23:05
推
pase139
都是台灣人不用分那麼細
09/07 23:14
推
eon4
雖然有點晚節不保 但人真的nice
09/07 23:19
→
ko74652
彰化人都很熱情啊
09/07 23:23
→
tenlove
日職當年24勝0敗拿下日本一 又上過大聯盟已經生涯發展贏
09/07 23:23
→
tenlove
很多選手了
09/07 23:23
推
vltw5v
彰化之光
09/07 23:29
→
justptt978
彰化人 應該的
09/07 23:38
推
angeltear15
田中之光
09/07 23:46
推
dinel7821967
畢竟是彰化之光
09/08 00:13
→
Corydoras
我認識的彰化人都蠻熱情的(?
09/08 01:36
推
james80351
反過來人家退休應該不會找台灣的錄…地位還是有高低
09/08 02:00
→
james80351
之分
09/08 02:00
→
taebo
他真的很耐死
09/08 02:47
→
LoveInSongs
大概好處有給到位吧
09/08 08:27
推
funnyrain
真的很好 大將 王者之風
09/08 10:03
推
Ronniecf
戶鄉:我先錄完2025以前的
09/08 12:04
推
daniel0215
彰化人就是熱情
09/08 13:24
噓
dodoro1
田
09/18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