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第五棒左外野手
打席:3
打數:3
得分:0
安打:0
打點:0
四死:0
三振:0
盜壘:0
打擊率:0.252
第一打席:二滾
第二打席:二滾
第三打席:二滾
本次林智勝退休系列賽
王柏融累積11-0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5.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6532.A.E43.html
推文 (109)
推
WilMyersSD
好慘啊
09/07 20:02
推
johnwu
很給面子(?)
09/07 20:03
→
zephyr105
二滾王
09/07 20:03
→
hcastray
招牌三連發
09/07 20:03
→
s1d87
招牌
09/07 20:03
→
pengjoker
曾經的四棒海之一 不忍噓
09/07 20:03
推
KarlMarx
零的領域
09/07 20:03
推
hu6111
標準二滾打滿全場
09/07 20:03
→
WilMyersSD
百轟看起來好遙遠
09/07 20:03
推
za89
招牌三份,可憐
09/07 20:03
推
tonykingtwo
勾勾滾地球
09/07 20:03
推
a5687920
去休息 把骨刺開一開 上場只是傷害球隊
09/07 20:03
→
nedsonyy
曾經的指標人物
09/07 20:03
推
DaLanPaa
至少屌打主委
09/07 20:04
推
beeboombee
有敬老尊賢 推
09/07 20:04
→
a5687920
整天在那邊勾
09/07 20:04
→
lafeelbarth
狂勾猛勾
09/07 20:04
→
dslite
開會先罵別人
09/07 20:04
→
chiki428
沒有31
09/07 20:04
推
a12349743
又在勾
09/07 20:04
推
mm4669075
有點難過...
09/07 20:05
→
iPolo3
怎麼沒有王柏融
09/07 20:05
→
its0130
猛滾賞
09/07 20:05
推
cyesgin
給學長面子
09/07 20:06
→
aimee51126
一直打滾地給二壘守備訓練喔
09/07 20:06
噓
Rodchiu
怎麼沒有上去抱賢拜
09/07 20:07
推
BroDians
二滾 這是在叫誰快滾的意思嗎
09/07 20:07
→
d06
狀況一路下滑
09/07 20:08
推
LADKUO56
小玉這樣打乾脆關機了 回來跟在日本沒兩樣
09/07 20:08
推
edweepvp
壞了
09/07 20:08
推
KOEI56
滾滾系列
09/07 20:08
推
pigniposhen
雞排仔QQQQ
09/07 20:09
推
YIC0502
滾滾大王
09/07 20:11
推
Y225
現在跟主委誰賺誰虧
09/07 20:12
推
star90237
沒救了
09/07 20:12
推
aromatics
阿嬤快來了耶還不振作嗎
09/07 20:13
推
Royalblend
招牌二滾連發
09/07 20:13
→
a12349743
以後二滾可以尊稱它為柏融球嗎
09/07 20:13
推
jiajia1
笑死
09/07 20:16
推
Aueston
他這種打法跟骨刺沒什麼關係,太在意選球,每球都想跟到
09/07 20:16
→
Aueston
最後,又沒有反向推打能力,變成只用上半身力量快速出手
09/07 20:16
推
WilMyersSD
跟主委比差不多了吧 現在看起來都是中後棒次打者
09/07 20:17
→
WilMyersSD
看價碼吧
09/07 20:17
→
WilMyersSD
大王還有百萬嗎?
09/07 20:18
推
phix
超廢
09/07 20:18
推
smarthome
用感覺屌打主委,也不想想守備差多大
09/07 20:19
→
phix
滾地那麼多 是不會瞄下面一點嗎?
09/07 20:19
推
gentleman317
把中職當日職打
09/07 20:21
推
ByNash
滾滾大王
09/07 20:21
→
moneychen
滾玉
09/07 20:22
→
YiMaple
大王真的退化的有點慘
09/07 20:23
推
Lizardon
招牌2
09/07 20:23
推
Isinging
覺得他的打擊不整個修正真的沒救
09/07 20:24
推
ComicMan
猛滾賞 好笑
09/07 20:24
推
lafeelbarth
下半身都先停住怎樣都沒救
09/07 20:24
推
aimee51126
看到那樣勾 真的很難過 到底是哪邊出問題啦
09/07 20:24
→
aimee51126
隊上好多菜鳥的揮棒都比他好看多
09/07 20:25
推
atzer2002
不勝唏噓
09/07 20:25
推
JLai1716
引退賽離他越來越遠
09/07 20:26
→
lafeelbarth
到底有多怕揮空
09/07 20:27
推
TP62842UL3
人家43歲開轟,這咖爛到有剩
09/07 20:27
推
Gaex
中職史上唯一四成兩季 很難沒有引退賽 就算是打彈力球
09/07 20:27
→
yenchem
玉粉快出來護航
09/07 20:30
推
wenhuanorman
這季OPS+目前也輸主委,一個內野中線一個禮讓守備
09/07 20:30
→
wenhuanorman
用感覺在比較的喔
09/07 20:30
推
star90237
在日本還會有點期待 現在根本爛到有剩
09/07 20:31
→
kgkg0057
勾勾融 退化無言...酥胸:)...
09/07 20:32
推
LostGalaxy
我覺得台鋼最近的低潮 都從他那一次跑壘開始
09/07 20:33
推
EdwardXIII
樓上也太牽拖了吧= =不就魔鷹躺了再加上紅中亂操牛棚
09/07 20:35
→
EdwardXIII
自食惡果才低潮的
09/07 20:35
推
therockwx
不忍卒睹
09/07 20:35
推
ntusimmon
還在吹平均打者 可憐 就像有人在吹龍王 江少
09/07 20:35
推
Rhiner18
招牌三板斧
09/07 20:36
推
Cliffx
全面衰退
09/07 20:38
推
hikaru77613
曾經的中職頂尖好手..怎落到0.25的地步…是他變弱了
09/07 20:39
→
hikaru77613
還是中職的投手變強了?
09/07 20:39
推
HansonBobo
有夠爛唉
09/07 20:40
→
yuyuggg007
小玉 : 給酥胸 一點面子
09/07 20:40
推
hungyuan
怎麼最後不是你打
09/07 20:41
噓
yabaidesu
怎麼有人會吹主委的守備阿
09/07 20:43
→
a12349743
所以小玉的引退賽什麼時候啊 一堆人迫不及待了
09/07 20:43
→
lafeelbarth
OPS是先發倒數的
09/07 20:43
推
lsb021107
勾勾融
09/07 20:44
推
aimee51126
樂天缺內野 台鋼缺外野 所以也不用去比守備啦
09/07 20:47
→
aimee51126
就只是球隊那個位子缺人 但其實守的都普通而已
09/07 20:48
推
Bf109G6
ゴロ
09/07 20:52
推
yitetsai
坦白說,他上一隻安打還不是靠著場地不規則彈跳,不然
09/07 21:00
→
yitetsai
成績會更慘
09/07 21:00
→
telescopy
31引退三二滾
09/07 21:03
推
TOCC
勾玉
09/07 21:04
噓
roger844a
王安娜
09/07 21:07
推
zaknafein
真的沒必要po他數據….
09/07 21:17
推
CaminoI
滾玉
09/07 21:19
→
CaminoI
大王表現不如預期是事實 但不代表主委的爛就能一筆勾銷
09/07 21:20
→
CaminoI
硬要踩沒有說服力
09/07 21:20
推
a1773042
勾勾融 勾勾融
09/07 21:24
推
rbki3
再這樣下去 可能35歲就要退了...
09/07 21:29
→
jim272272
貼他的數據不如貼吳的數據
09/07 21:41
推
b9441118
有一個被np 不過每次都這樣勾 打不出來也很正常
09/07 21:44
推
kevinapo
打給李凱威
09/07 21:52
推
dyrus
安娜安娜
09/07 22:08
推
stanley86300
勾勾融
09/07 22:22
推
ReNewable
學長不鼓勵一下 嘻嘻
09/07 22:24
→
peace305
安娜就只能安娜
09/07 22:54
→
justptt978
恩返
09/07 23:38
推
killer922
打給李凱威
09/08 00:29
推
sky1542
沒去日本現在可能200轟挑戰大師兄紀錄 回來打擊整組壞掉
09/08 01:18
推
zxc62198644
招牌鳥滾
09/08 02:46
推
tp
打給李凱威
09/0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