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 七局下 1:1
一壘有人 張育豪線邊安打
江庭毅跑回超前分
2:1打敗巴拿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5341.A.E48.html
※ 編輯: littledos (223.137.75.229 臺灣), 09/07/2025 19:43:27
※ 編輯: littledos (223.137.75.229 臺灣), 09/07/2025 19:43:40
※ 編輯: littledos (223.137.75.229 臺灣), 09/07/2025 19:45:31
推文 (282)
→
Augustus5
7777
09/07 19:42
→
Suya83517
太強啦
09/07 19:42
推
love85023
還沒
09/07 19:42
→
sony1256
忽然就再見!! XD
09/07 19:42
推
menu1720
777777
09/07 19:42
推
octopus4406
777
09/07 19:42
→
pigniposhen
77777777
09/07 19:42
推
cyc1998
太讚啦
09/07 19:42
推
fufu3860
等
09/07 19:42
→
chiki428
7777777
09/07 19:42
推
JoelEmbiid
邦邦贏了
09/07 19:42
推
jerrty
777
09/07 19:42
推
mamahow1487
好像要看
09/07 19:42
→
zxcvbnm00316
宇宙邦!!!!!!!!!!
09/07 19:42
推
koko85271348
好鳥XD
09/07 19:42
推
spatialmoon
還早 要挑戰
09/07 19:42
→
long0601
邦邦連線!!
09/07 19:42
推
LuLin28
還不是靠我邦
09/07 19:42
→
Gardenia0603
好猛
09/07 19:42
推
De950805
邦邦需要你
09/07 19:42
推
lafeelbarth
要起飛了
09/07 19:43
推
gamut0202
嗎
09/07 19:43
推
kinple
邦邦!!!
09/07 19:43
→
MyTHz
先等挑戰
09/07 19:43
推
livingroom10
宇宙邦!
09/07 19:43
推
s1d87
宇宙邦
09/07 19:43
→
ash9911911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43
推
andy70612
7777777
09/07 19:43
→
Blackie9211
菜雞互啄
09/07 19:43
→
mamahow1487
不管 先7起來 77777777
09/07 19:43
→
sony1256
外野手還在舉 快傳球了
09/07 19:43
推
historyway
今天有富邦的比賽?
09/07 19:43
推
wenfei
要挑戰
09/07 19:43
推
fetoyeh
啊就很突然啊
09/07 19:43
→
Blackie9211
但還是7777777777
09/07 19:43
推
buzu
宇宙邦
09/07 19:43
推
thegods29
U18的富邦小將打擊比富邦1軍強
09/07 19:43
→
YaLuBigRock
邦邦連線
09/07 19:43
→
AhCheng
小房間中
09/07 19:43
推
swps40309
笑死
09/07 19:43
推
kltnlious
挑戰中
09/07 19:43
→
hank61910
水鬼邦
09/07 19:43
推
caseywvt
富邦真的很強…
09/07 19:43
推
lee512011
富邦(?
09/07 19:43
→
blueskymaple
富邦之光
09/07 19:43
→
jerrty
主審想下班
09/07 19:43
推
asdrt
宇宙邦
09/07 19:43
→
losa
巴拿馬搞笑
09/07 19:43
推
jason050117
這屆u18打得超像富邦 上壘就點 戰術不行 守備瑕疵再
09/07 19:43
推
FatZiiiii
點失敗 牽制out 基本功真的很糟餒
09/07 19:43
→
caseywvt
全靠富邦在打
09/07 19:43
推
LEEWY
幸好還沒邦化!!!!!!!!!
09/07 19:43
→
jason050117
加一個牽制出局
09/07 19:43
推
JWalk77
還得靠邦邦
09/07 19:43
推
jerry32140
9月水鬼邦之力
09/07 19:44
推
laangels27
整隊只有邦邦的會打球(?
09/07 19:44
推
NeilChen975
國際賽邦 真的好強
09/07 19:44
→
mamahow1487
穩了
09/07 19:44
推
hao94
全靠邦邦
09/07 19:44
→
mamahow1487
7777777777
09/07 19:44
推
Bengold
國內水鬼邦 沖繩宇宙邦
09/07 19:44
推
za89
邦邦有料
09/07 19:44
→
mamahow1487
恭喜!!!
09/07 19:44
推
nyybos8812
富邦救世主!
09/07 19:44
→
koye
真的靠邦邦
09/07 19:44
→
Maguro
恭喜!
09/07 19:44
推
jacklinjia
水鬼邦!
09/07 19:44
推
alpacaHong
至少右外野手學到一課了,趕快回傳肯定回不來
09/07 19:44
→
jerrty
還不是靠
09/07 19:44
→
aimee51126
水鬼讚!
09/07 19:44
推
yy222499
要跟阿好搶PA了
09/07 19:44
推
kintaro1219
贏了
09/07 19:45
→
ianasd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45
推
Din192837465
這場全部靠邦邦!
09/07 19:45
推
jsai
水鬼邦!!
09/07 19:45
推
penta
邦邦連線!
09/07 19:45
→
wenfei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45
→
chiki428
再見啦
09/07 19:45
推
ck6a83
外野手在那邊比
09/07 19:45
推
MKKG
太神啦
09/07 19:45
推
chi16803000
宇宙邦
09/07 19:45
推
Sovat
邦邦連線
09/07 19:45
推
sjpro
還不是靠水鬼邦連線
09/07 19:45
推
AhCheng
Safeeeeee
09/07 19:45
推
Silentrain22
宇宙邦連線
09/07 19:45
推
kiki2125
看到胃痛
09/07 19:45
推
nsk
很有2008亞職大賽 冠軍戰綠喵輸白喵再見安打的fu
09/07 19:45
推
zxcv100
太神啦
09/07 19:45
推
aseric852466
好精采
09/07 19:45
推
crayon1988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45
→
yeeandrew
邦邦連線太扯啦
09/07 19:45
→
benlinskyin
7777
09/07 19:45
推
Roy34
還是靠邦邦
09/07 19:45
→
iPolo3
邦邦未來出現ㄌ
09/07 19:45
推
coolknight
再見安打
09/07 19:45
推
same60710
富邦有料
09/07 19:45
→
jhc1120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45
→
tylerdurdenn
超級戲劇性結尾
09/07 19:45
推
Segal
比季前宇宙邦更強大的存在大概只有開箱前宇宙邦惹
09/07 19:45
推
Gjerry
太強啦
09/07 19:45
推
haogo
宇宙邦!!!!!
09/07 19:46
推
chris3202021
居然
09/07 19:46
推
kinhom
推
09/07 19:46
推
jismyid
還不是靠富邦
09/07 19:46
→
godtim
水啦 我邦基石
09/07 19:46
→
tylerdurdenn
不過比賽內容有夠難看
09/07 19:46
→
lisamayday
7777777
09/07 19:46
推
idingdang
水鬼邦!!!
09/07 19:46
推
STTKK
邦邦贏了
09/07 19:46
→
Familyfive
77777
09/07 19:46
推
Ke1even
光哥進去要冰了
09/07 19:46
推
spatialmoon
再見安打很棒 但全靠邦不對吧
09/07 19:46
→
embeth0925
邦邦拯救世界!
09/07 19:46
推
lucky231040
7777777777
09/07 19:46
推
iceafu
邦邦連線!!!!!!!!!!!!!
09/07 19:46
推
e2c4o6
富邦救世主
09/07 19:46
噓
Stras37
右外野手太有信心 不急著傳球欸
09/07 19:46
→
tylerdurdenn
目前U18看起來是靠樂天跟邦邦
09/07 19:46
推
a1684114
太神啦
09/07 19:46
→
koye
只有邦邦想贏
09/07 19:46
推
aww525
邦邦拯救U18
09/07 19:46
推
rachel1029
覺得這場最大功臣應該是江庭毅的跑壘
09/07 19:46
推
s155260
宇宙邦
09/07 19:46
推
hiiamhenry13
邦邦果然是內鬥外行 外鬥內行
09/07 19:46
推
John6023
宇宙邦!
09/07 19:46
推
bagaalo
什麼劇情!
09/07 19:46
推
ithing
那球看起來是先落地再進手套 後來又滑出來.. 趁傳回本壘
09/07 19:46
→
sinon0123
富邦 選這兩個捕手 賺翻
09/07 19:46
→
cream4260
幸好有邦邦
09/07 19:46
推
signm
不要回去富邦阿 ,會被邦化
09/07 19:46
→
paul810928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46
推
De950805
邦邦大勝利
09/07 19:46
推
king9122
還得是邦邦777777
09/07 19:46
→
iceafu
今天主要是吱吱世展撐了5.2局沒失分!
09/07 19:46
噓
hy654
這屆U18只有富邦能打
09/07 19:46
→
godtim
我邦基石啊
09/07 19:47
推
isr1013
跑壘超猛
09/07 19:47
推
hinesika
不在棒邦的邦邦 還沒邦化的邦邦
09/07 19:47
→
moriyaorange
還沒邦化
09/07 19:47
→
jackyliu
邦邦打國際賽94厲害
09/07 19:47
推
babyalley
水啦
09/07 19:47
推
cocojohn111
跟巴拿馬打成這樣喔
09/07 19:47
→
magomago
救了一壘被牽制的
09/07 19:47
推
kiki2125
世展是被二壘審搞 Out判Safe
09/07 19:47
→
tylerdurdenn
阿好U18也是很猛啊 那個3壘守備 現在各種漏球
09/07 19:47
→
yaieki
不要邦化啊!!!!!!
09/07 19:47
→
hiiamhenry13
打成怎樣?前年WBC怎麼被巴拿馬虐的都忘了嗎
09/07 19:47
→
YIC0502
到時就邦化了
09/07 19:47
→
iceafu
小江跑壘全場關鍵 2分都他跑的 邦邦好好養耶拜託
09/07 19:47
推
sakurarein
富邦今天沒比賽但還是贏了
09/07 19:47
推
kaube
他很像王念好,我好怕又被卡
09/07 19:47
→
jeff95123
經典賽也被巴拿馬打爆啊 打這樣很好了
09/07 19:47
噓
koflll
還不是要靠我邦
09/07 19:47
推
witcherysky
讚讚
09/07 19:47
推
kencindy7
邦邦救世主
09/07 19:48
推
eric02396
邦邦的張育!
09/07 19:48
→
g0428168
恭喜邦邦,但是整隊野手真的打得有夠爛,守備也很雷
09/07 19:48
→
a29624851
巴拿馬總統跟我有點交情
09/07 19:48
推
packward
邦邦扛下了
09/07 19:48
推
alexcf
江傳球跟跑壘都不錯,邦邦好好養啊
09/07 19:48
推
funmicky
xDDDDD
09/07 19:48
→
GodYi
邦邦未來
09/07 19:49
→
kintaro1219
邦邦救世主
09/07 19:49
推
festar0099
嚇一跳,想說會出局,但沒觸到
09/07 19:49
推
oftheday
笑死,三場得9分,打擊超烙賽,等於每場都要拼完封
09/07 19:49
推
jefflin0824
邦又贏
09/07 19:49
推
ui
真的是靠邦邦
09/07 19:49
→
tylerdurdenn
有看比賽內容就知道 真的難看啊不然早贏了
09/07 19:49
推
tent24
還不是靠我邦
09/07 19:49
推
ChiroQQ
邦又贏
09/07 19:49
推
stanley86300
外野手還想騙 笑死
09/07 19:49
推
u9914014
77777
09/07 19:49
→
tylerdurdenn
低級失誤點不好死在壘上
09/07 19:49
→
lin199988
不在中職賽季的宇宙邦是無敵的
09/07 19:49
推
rachel1029
這次U18好像沒選到喵跟啾的球員?
09/07 19:50
→
aimee51126
投手很扛 野手不知道在打啥 複賽加油!
09/07 19:50
推
aeont
這場打擊爛死了~還能贏
09/07 19:50
推
pezon123
讚
09/07 19:50
→
abcnelson654
水鬼邦
09/07 19:50
→
kgkg0057
季賽外正常高光..入監季賽 先怕..
09/07 19:50
推
HTChima
宇宙邦
09/07 19:50
推
Yuuuboa
邦邦要起飛了
09/07 19:50
推
jamesbondc
這屆真的靠投手在扛,打擊不太行
09/07 19:51
→
rachel1029
看了好幾場,這屆打擊真的要再加油
09/07 19:51
推
Currice6677
誰去跟南休假說南朋友超扛
09/07 19:51
→
aimee51126
這次U18高三的也不多吧 沒有中職其他隊的不奇怪
09/07 19:51
推
jio846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51
→
Steven8068
外野手不傳球
09/07 19:51
推
f99999993
邦邦穩了吧
09/07 19:51
→
jamesbondc
中心棒次都還沒回神
09/07 19:51
推
c251970
還不是要靠邦邦!
09/07 19:51
推
newcsie68
7777777
09/07 19:51
推
bamboooolife
宇宙邦!
09/07 19:51
推
a27783322
還不是靠邦
09/07 19:52
推
hengfreecss
邦邦連線!
09/07 19:52
推
EricOu0218
現在應該是生涯最強的時候了,之後準備邦化
09/07 19:52
→
xyz530
國際賽還不是靠富邦 7777
09/07 19:52
推
giii
江庭毅跑壘很積極 兩分都是他的關鍵跑壘
09/07 19:52
推
bire
我邦賺了
09/07 19:52
推
SMG2016
這屆打擊跟守備都不太行
09/07 19:52
→
lovelife9999
南朋友超扛
09/07 19:52
推
mumu0807
張跟江可以直接上富邦一軍了
09/07 19:52
推
aeont
那個外野手停頓一下,還可以傳準回本壘~超驚險...
09/07 19:52
推
cliff107
國際賽要靠我邦
09/07 19:53
推
beeboombee
77777
09/07 19:53
推
kimibear
77777
09/07 19:53
推
r781207
宇宙邦
09/07 19:53
推
Crissangel
還沒邦化 嗚嗚
09/07 19:53
推
vans726
江庭毅張育豪 快來取代戴培峰跟豊瑋
09/07 19:54
→
jacoson
邦邦的未來
09/07 19:54
→
AGODFATHER
你說打的像富邦 那是指邦邦只有高中水準嗎
09/07 19:55
推
ntultamwc
果然水鬼邦怎麼輸
09/07 19:55
推
tylerdurdenn
這一屆只有投手ok 其他都不在線
09/07 19:55
推
lupinlin
靠,原來是我的原因.被牽制出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去洗澡,
09/07 19:55
推
lsb021107
問就是還沒邦化
09/07 19:55
推
aquaa
宇宙邦
09/07 19:55
推
Sandoval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55
→
tylerdurdenn
守備跑壘打擊觸擊 88
09/07 19:55
→
AGODFATHER
人家戴捕不是也第一輪
09/07 19:55
→
lupinlin
然後馬上就得分了,早知道我應該早點中離...
09/07 19:55
推
Lasman
邦邦大物有料抗壓性強是進邦邦後必備天賦
09/07 19:55
→
spzper
感謝對面自己當裁判送禮
09/07 19:57
推
zerozero8
謝謝邦邦!
09/07 19:57
推
jacky77437
國際賽還不是要靠我邦邦
09/07 19:57
推
starchiang
富邦贏了,富邦沒有輸!
09/07 19:58
推
faelone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19:58
推
lee11
777777
09/07 19:59
推
ninaman
邦邦贏了
09/07 20:00
推
ricky9696
邦邦扛下了這場
09/07 20:00
推
saladdays
國際賽的富邦
09/07 20:00
推
z030060374
好傢伙 不過進富邦就
09/07 20:02
推
Luke0412
希望進富邦後,不會被玩爛
09/07 20:03
推
oxygen537
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富邦悍將富邦悍將 張育豪
09/07 20:03
推
datasi
雖然看了傻眼 但還是777777777
09/07 20:03
推
GANTOE
很讚!!但下次劇本可以不要這樣寫嗎?..Orz
09/07 20:05
→
kintaro1219
還未邦化,加油
09/07 20:06
推
ivan22809
進邦邦就進冰箱了 希望他進來時鋒瓜已走
09/07 20:07
推
arhuro
看了三場 這屆U18整體不強 當練經驗吧
09/07 20:07
推
MayDayFebrua
讚
09/07 20:08
推
meetav
逆轉你的追平!讚
09/07 20:08
推
jerrychien06
還好還沒先去報到 不然就邦化了
09/07 20:08
→
arhuro
巴拿馬右外野接球 漏不漏都應該馬上回傳 不是自己當裁判
09/07 20:09
推
HaoPing1119
777777
09/07 20:09
→
dknymaster
邦邦就是頂
09/07 20:11
推
grant1611
這我邦的 大推推推!!!
09/07 20:12
推
henryyu333
讚讚
09/07 20:13
推
heiiow10
宇宙邦
09/07 20:13
→
Gjerry
宇宙!!?
09/07 20:15
推
weiwei24
777
09/07 20:16
推
oftheday
是玉山盃被台中拿到組賽權,難怪這麼弱?
09/07 20:16
→
tmc94
邦邦
09/07 20:18
推
Jun1025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20:19
推
gtayu
77777
09/07 20:21
→
CaminoI
邦邦連線!
09/07 20:23
推
wow999
宇宙邦
09/07 20:25
推
Tidus
看得超緊張!幸好贏了!
09/07 20:26
→
PlayStation3
https://youtube.com/shorts/QzXEHADHFN4?si=YDKiYd
09/07 20:26
→
PlayStation3
z66jgRcmkc
09/07 20:26
→
aimee51126
最後以為要被NP 結果外野手耍蠢XD
09/07 20:26
→
ejirum
777
09/07 20:28
推
ji394tb
看完大酥胸 可以問了吧
09/07 20:28
推
shaoju
跟12強賽一樣都是靠邦邦
09/07 20:29
推
qazw222
季外宇宙邦
09/07 20:31
推
umimakeup
還不是靠邦邦
09/07 20:32
→
qazzaq3977
滿頭大汗
09/07 20:36
推
t2134563
邦又贏
09/07 20:37
推
xup6vu06
曾公有云:贏得難看也好過輸的漂亮。選手們辛苦了!
09/07 20:38
推
loveinmars
我大邦邦!
09/07 20:39
推
oftheday
巴拿馬前二場輸美國9分,輸澳洲3分,中華搞不好輸澳洲
09/07 20:44
推
ohiyo104
哈 哈哈!
09/07 20:44
推
prkfcpr
原來水鬼邦不在新莊,在沖繩
09/07 20:46
推
hsiehhsing
季外還是得靠我邦 明年記得選啊
09/07 20:47
推
hyc0725zz
富邦悍將世界冠軍
09/07 20:53
推
twtpcsilence
太神啦
09/07 20:59
推
mittymouse
777777
09/07 20:59
推
karta3127117
邦邦救世主!
09/07 21:15
→
iyvx7c
水鬼邦
09/07 21:23
推
jose38gy
7777777
09/07 21:31
推
CTTSAI
尚未邦化
09/07 21:31
推
DWTeng
宇宙邦連線!
09/07 21:47
推
la80620xx
希望不是人生最後的高光
09/07 23:51
推
cookies1133
只要不是中職正規賽,我邦就是唯一王者
09/08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