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這兩年退休的球星不少,辦的引退賽也很多 周思齊 潘威倫 林智勝 這三位引退賽 大家覺得誰辦得最好? 當然感動,三人都感動 但論氣氛、節奏 個人覺得還是潘威倫最頂 希望接下來的金庸引退賽也能很精彩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44.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4485.A.1CE.html

推文 (123)

ck6a83 一定要比有什麼毛病 09/07 19:28
zzaa2752 為啥要比 09/07 19:28
andy0070205 我只知道潘票賣最慘 悲劇行銷 09/07 19:28
njjvlv1234 都是傳奇 無須比較 09/07 19:28
Augustus5 比比人 09/07 19:28
a4636230 ID 09/07 19:28
jason771016 都很屌 不用比 09/07 19:29
Axwell 比賽後演唱會還比較好 09/07 19:29
danielgogogo 我想看041的引退賽 09/07 19:29
andy70612 潘是不是延長賽? 09/07 19:29
tommyshu 不要比較很難? 09/07 19:29
oscar8721184 到底為啥一定要比 要比要不要乾脆多拉一些一起比 09/07 19:29
iwjwlmsc0707 國慶不錯啊 除了小破不知所云以外 09/07 19:29
tonyfire 潘的引退後面超尷尬 09/07 19:29
diolu 硬要比就是周董 09/07 19:29
lucian5566 不用比 不同人 不同成就 09/07 19:29
aimee51126 為啥一定要比 09/07 19:30
oscar8721184 恰恰 鋒哥 國慶 TAKE 國輝全部一起比啦 爽了沒 09/07 19:30
lin199988 潘贏 潘的票價>>>>>>>>>others 09/07 19:30
Dejan 高國慶一票 09/07 19:30
qqyu 比三小 09/07 19:30
Maupassant 沒啥好比 09/07 19:30
jsai 無聊 09/07 19:30
fanacicx 有什麼好比 09/07 19:30
sotired 潘真的超爛,第一土投居然這種規格 09/07 19:30
lpig301201 根本故意引戰為什麼不拿高國慶比 09/07 19:30
s07012 好笑 09/07 19:30
Eyrie 嘟嘟在台南的那場比大巨蛋好 09/07 19:30
crazy81709 都有意義 09/07 19:30
jjam 都好感動喔 但還是我家嘟嘟最頂唷 科科 09/07 19:30
gm852456 無聊欸,這有啥好比.... 09/07 19:31
harrishu 喵在台南辦引退還是比較好 在大巨蛋真的悲劇 09/07 19:31
wordwin 你的廢文肯定第一 09/07 19:31
junhai 高國慶屌打 09/07 19:31
jack801016 周董吧 09/07 19:31
chi1125 無聊 09/07 19:31
iPolo3 林書豪 09/07 19:31
sluggers 高國慶屌打 09/07 19:31
maybetodo 比三小 09/07 19:31
Eyrie 你是DLP的分身帳號嗎 09/07 19:31
reiv 官大元 09/07 19:32
CrossroadMEI 嘟嘟最爛吧 09/07 19:32
Ke1even 比比哥 無聊 09/07 19:32
marcolow 我喵迷 潘武雄都屌打嘟嘟了 就別拿出來比了 09/07 19:32
darwincell 對啊,你覺得 09/07 19:32
CrossroadMEI 放西瓜排排坐 我還以為來到水果行 09/07 19:32
wwwsss1229 嘟嘟在大巨蛋還被魔鷹送一發煙火 09/07 19:33
Bengold 嘟嘟最慘 那定價被喵當成招財喵 09/07 19:33
gtayu 武神吊打 09/07 19:33
jamcosta 整天比來比去 蠻無聊的 09/07 19:33
same01216 不比較很難嗎 各有各的特色 09/07 19:33
goemkyt 當然是我至高無上的聖人 林岳平 09/07 19:33
shuaipcsh 無聊 09/07 19:34
chiamin116 無聊 09/07 19:34
Axy8 蠻無聊的 引退什麼時候變成要拿來比較的事情 09/07 19:34
cctu0618 沒要比但嘟嘟第一 想引戰齁 09/07 19:34
historyway 光哥最頂吧,記憶點最多 09/07 19:35
abcd223134 有什麼好比的,真無聊 09/07 19:35
starchiang 你的生活是不是不如意? 09/07 19:36
tonyycool 多想兩分鐘…或許…你還是會發這種文 09/07 19:36
kano2525 引戰文 09/07 19:37
sally09287 沒什麼好比的 09/07 19:37
violet40728 我覺得以統一辦退休儀式的功力,潘的算辦的不好的 09/07 19:37
kenbo 陳金鋒 09/07 19:38
GGlovehannah 人比人比鼠人 09/07 19:38
nanako81240 又想踩誰 09/07 19:38
adcc 嘟嘟大巨蛋的引退辦的很落漆,接在周思齊後面給你抄還可以辦 09/07 19:39
adcc 的2266,沒辦法辦得很盛大沒關係但至少你要辦的順啊 09/07 19:39
s820912gmail 09/07 19:39
W12 無聊 比這幹嘛 09/07 19:39
KClikesKFC 比殺小 09/07 19:39
msun 周董的很難被超越了 09/07 19:40
Urbina 噗 把其中一個人拿掉肯定沒那麼多噓 就是辦得爛怕人講啊 09/07 19:40
jason00650 最賭爛這種比比文 可悲 09/07 19:40
asics66 滾去4X啦 沒腦廢文 09/07 19:40
belucky 都是值得尊敬的球員 09/07 19:41
CoolNoodle 林吧 09/07 19:42
BryceChang 周,但真的不需要比 09/07 19:43
Weinuts 嘟嘟台南場很讚 09/07 19:45
indesign1 我只知道潘威倫的最慘 09/07 19:45
uncle0301 有病 09/07 19:46
sejack 比啥 09/07 19:47
ilovebee 比雕 09/07 19:50
dbdudsorj 小破演唱會 最頂 09/07 19:51
pschao 潘武雄 09/07 19:54
pt2233 意義? 09/07 19:57
arthur6401 比三小 09/07 19:58
YukiKashima 請補助支能頂去哪裡? 09/07 20:00
yaieki 不要踩其他人只為了捧你愛的 09/07 20:03
syuan0812 都很棒 沒必要比 09/07 20:08
Ra1ny1115 ID 09/07 20:08
glenliu 這麼愛比 會加自己比 09/07 20:11
Catalyst 嘟嘟定價有問題 重點區域超空 二樓超多人 而且也沒辦什 09/07 20:12
Catalyst 麼演唱會 沒滿很正常 09/07 20:12
sejack 唐肇庭的也不錯 09/07 20:15
rachel1029 爪迷幹嘛故意捧我喵潘引戰? 09/07 20:17
mapoy 什麼都要比,去搶戰績文啦! 09/07 20:17
jimmy05 最頂?潘的演唱來賓是誰阿? 09/07 20:17
fe461834 我認為您的告別式一定是最頂的 09/07 20:18
rachel1029 然後還有爪迷被爪迷釣到,超好笑 09/07 20:19
rachel1029 https://i.imgur.com/arFL66p.jpeg 09/07 20:21
senscircadvs 認真說是大師兄,但還是欠噓 09/07 20:21
yaieki 這帳號每次都在反串爪發言你看不出來我也是佩服 09/07 20:22
yuki476375 恰恰最感人.....思齊最共鳴 09/07 20:22
DaDaDaLa 09/07 20:23
eatfat 你跟脆那一些人有啥差異 09/07 20:24
ja000123 我心中有答案 但偏不想配合你這引戰文回答 09/07 20:24
D2026727 你可以去八卦板問那邊的氛圍比較適合你 09/07 20:25
dido0208 只知道潘威倫的很一般 09/07 20:26
yah13305 每一場都是最獨特的 09/07 20:31
MrSummer 為什麼什麼都要比比比 09/07 20:31
cat77133 都是值得尊重的球員但你反串因為嘟嘟最尷尬 09/07 20:34
DARUGU 你還是搶戰績文就好 09/07 21:14
DARUGU 發錯…… 09/07 21:15
curtis 幼稚 09/07 21:17
tiana0406 絕對是周 09/07 21:32
orangeray 有什麼好比的? 09/07 22:51
davidwin17 喜歡比不會自己去廁所比 09/08 01:12
freez 無聊 09/08 03:22
ack0217 潘威倫失敗在於統一沒能力在大巨蛋這種 09/08 05:00
ack0217 大場合辦活動 09/08 05:00
ymlr0100 為什麼這麼喜歡搞踩人捧人的戲碼咧?? 09/08 05:50
CImbX QQ三小 09/08 08:5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