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退休的球星不少,辦的引退賽也很多
周思齊
潘威倫
林智勝
這三位引退賽 大家覺得誰辦得最好?
當然感動,三人都感動
但論氣氛、節奏 個人覺得還是潘威倫最頂
希望接下來的金庸引退賽也能很精彩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44.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4485.A.1CE.html
推文 (123)
推
ck6a83
一定要比有什麼毛病
09/07 19:28
噓
zzaa2752
為啥要比
09/07 19:28
推
andy0070205
我只知道潘票賣最慘 悲劇行銷
09/07 19:28
噓
njjvlv1234
都是傳奇 無須比較
09/07 19:28
推
Augustus5
比比人
09/07 19:28
推
a4636230
ID
09/07 19:28
推
jason771016
都很屌 不用比
09/07 19:29
→
Axwell
比賽後演唱會還比較好
09/07 19:29
推
danielgogogo
我想看041的引退賽
09/07 19:29
推
andy70612
潘是不是延長賽?
09/07 19:29
噓
tommyshu
不要比較很難?
09/07 19:29
噓
oscar8721184
到底為啥一定要比 要比要不要乾脆多拉一些一起比
09/07 19:29
推
iwjwlmsc0707
國慶不錯啊 除了小破不知所云以外
09/07 19:29
推
tonyfire
潘的引退後面超尷尬
09/07 19:29
推
diolu
硬要比就是周董
09/07 19:29
→
lucian5566
不用比 不同人 不同成就
09/07 19:29
噓
aimee51126
為啥一定要比
09/07 19:30
→
oscar8721184
恰恰 鋒哥 國慶 TAKE 國輝全部一起比啦 爽了沒
09/07 19:30
→
lin199988
潘贏 潘的票價>>>>>>>>>others
09/07 19:30
噓
Dejan
高國慶一票
09/07 19:30
噓
qqyu
比三小
09/07 19:30
→
Maupassant
沒啥好比
09/07 19:30
噓
jsai
無聊
09/07 19:30
噓
fanacicx
有什麼好比
09/07 19:30
推
sotired
潘真的超爛,第一土投居然這種規格
09/07 19:30
噓
lpig301201
根本故意引戰為什麼不拿高國慶比
09/07 19:30
噓
s07012
好笑
09/07 19:30
推
Eyrie
嘟嘟在台南的那場比大巨蛋好
09/07 19:30
→
crazy81709
都有意義
09/07 19:30
→
jjam
都好感動喔 但還是我家嘟嘟最頂唷 科科
09/07 19:30
噓
gm852456
無聊欸,這有啥好比....
09/07 19:31
推
harrishu
喵在台南辦引退還是比較好 在大巨蛋真的悲劇
09/07 19:31
噓
wordwin
你的廢文肯定第一
09/07 19:31
噓
junhai
高國慶屌打
09/07 19:31
推
jack801016
周董吧
09/07 19:31
推
chi1125
無聊
09/07 19:31
→
iPolo3
林書豪
09/07 19:31
噓
sluggers
高國慶屌打
09/07 19:31
推
maybetodo
比三小
09/07 19:31
→
Eyrie
你是DLP的分身帳號嗎
09/07 19:31
推
reiv
官大元
09/07 19:32
→
CrossroadMEI
嘟嘟最爛吧
09/07 19:32
噓
Ke1even
比比哥 無聊
09/07 19:32
→
marcolow
我喵迷 潘武雄都屌打嘟嘟了 就別拿出來比了
09/07 19:32
噓
darwincell
對啊,你覺得
09/07 19:32
→
CrossroadMEI
放西瓜排排坐 我還以為來到水果行
09/07 19:32
推
wwwsss1229
嘟嘟在大巨蛋還被魔鷹送一發煙火
09/07 19:33
推
Bengold
嘟嘟最慘 那定價被喵當成招財喵
09/07 19:33
推
gtayu
武神吊打
09/07 19:33
→
jamcosta
整天比來比去 蠻無聊的
09/07 19:33
→
same01216
不比較很難嗎 各有各的特色
09/07 19:33
推
goemkyt
當然是我至高無上的聖人 林岳平
09/07 19:33
噓
shuaipcsh
無聊
09/07 19:34
噓
chiamin116
無聊
09/07 19:34
噓
Axy8
蠻無聊的 引退什麼時候變成要拿來比較的事情
09/07 19:34
噓
cctu0618
沒要比但嘟嘟第一 想引戰齁
09/07 19:34
推
historyway
光哥最頂吧,記憶點最多
09/07 19:35
噓
abcd223134
有什麼好比的,真無聊
09/07 19:35
→
starchiang
你的生活是不是不如意?
09/07 19:36
噓
tonyycool
多想兩分鐘…或許…你還是會發這種文
09/07 19:36
噓
kano2525
引戰文
09/07 19:37
→
sally09287
沒什麼好比的
09/07 19:37
推
violet40728
我覺得以統一辦退休儀式的功力,潘的算辦的不好的
09/07 19:37
噓
kenbo
陳金鋒
09/07 19:38
噓
GGlovehannah
人比人比鼠人
09/07 19:38
噓
nanako81240
又想踩誰
09/07 19:38
推
adcc
嘟嘟大巨蛋的引退辦的很落漆,接在周思齊後面給你抄還可以辦
09/07 19:39
→
adcc
的2266,沒辦法辦得很盛大沒關係但至少你要辦的順啊
09/07 19:39
推
s820912gmail
周
09/07 19:39
噓
W12
無聊 比這幹嘛
09/07 19:39
噓
KClikesKFC
比殺小
09/07 19:39
→
msun
周董的很難被超越了
09/07 19:40
→
Urbina
噗 把其中一個人拿掉肯定沒那麼多噓 就是辦得爛怕人講啊
09/07 19:40
噓
jason00650
最賭爛這種比比文 可悲
09/07 19:40
噓
asics66
滾去4X啦 沒腦廢文
09/07 19:40
噓
belucky
都是值得尊敬的球員
09/07 19:41
推
CoolNoodle
林吧
09/07 19:42
噓
BryceChang
周,但真的不需要比
09/07 19:43
推
Weinuts
嘟嘟台南場很讚
09/07 19:45
推
indesign1
我只知道潘威倫的最慘
09/07 19:45
噓
uncle0301
有病
09/07 19:46
噓
sejack
比啥
09/07 19:47
噓
ilovebee
比雕
09/07 19:50
噓
dbdudsorj
小破演唱會 最頂
09/07 19:51
→
pschao
潘武雄
09/07 19:54
噓
pt2233
意義?
09/07 19:57
噓
arthur6401
比三小
09/07 19:58
噓
YukiKashima
請補助支能頂去哪裡?
09/07 20:00
噓
yaieki
不要踩其他人只為了捧你愛的
09/07 20:03
噓
syuan0812
都很棒 沒必要比
09/07 20:08
→
Ra1ny1115
ID
09/07 20:08
噓
glenliu
這麼愛比 會加自己比
09/07 20:11
→
Catalyst
嘟嘟定價有問題 重點區域超空 二樓超多人 而且也沒辦什
09/07 20:12
→
Catalyst
麼演唱會 沒滿很正常
09/07 20:12
→
sejack
唐肇庭的也不錯
09/07 20:15
噓
rachel1029
爪迷幹嘛故意捧我喵潘引戰?
09/07 20:17
噓
mapoy
什麼都要比,去搶戰績文啦!
09/07 20:17
→
jimmy05
最頂?潘的演唱來賓是誰阿?
09/07 20:17
噓
fe461834
我認為您的告別式一定是最頂的
09/07 20:18
噓
rachel1029
然後還有爪迷被爪迷釣到,超好笑
09/07 20:19
推
rachel1029
https://i.imgur.com/arFL66p.jpeg
09/07 20:21
噓
senscircadvs
認真說是大師兄,但還是欠噓
09/07 20:21
噓
yaieki
這帳號每次都在反串爪發言你看不出來我也是佩服
09/07 20:22
推
yuki476375
恰恰最感人.....思齊最共鳴
09/07 20:22
噓
DaDaDaLa
ㄛ
09/07 20:23
噓
eatfat
你跟脆那一些人有啥差異
09/07 20:24
噓
ja000123
我心中有答案 但偏不想配合你這引戰文回答
09/07 20:24
推
D2026727
你可以去八卦板問那邊的氛圍比較適合你
09/07 20:25
→
dido0208
只知道潘威倫的很一般
09/07 20:26
噓
yah13305
每一場都是最獨特的
09/07 20:31
噓
MrSummer
為什麼什麼都要比比比
09/07 20:31
噓
cat77133
都是值得尊重的球員但你反串因為嘟嘟最尷尬
09/07 20:34
噓
DARUGU
你還是搶戰績文就好
09/07 21:14
→
DARUGU
發錯……
09/07 21:15
噓
curtis
幼稚
09/07 21:17
推
tiana0406
絕對是周
09/07 21:32
噓
orangeray
有什麼好比的?
09/07 22:51
噓
davidwin17
喜歡比不會自己去廁所比
09/08 01:12
噓
freez
無聊
09/08 03:22
→
ack0217
潘威倫失敗在於統一沒能力在大巨蛋這種
09/08 05:00
→
ack0217
大場合辦活動
09/08 05:00
噓
ymlr0100
為什麼這麼喜歡搞踩人捧人的戲碼咧??
09/08 05:50
噓
CImbX
QQ三小
09/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