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84)
推
Calcifer
ㄏㄏㄏ
09/07 19:26
推
k591
炫耀一輩子了
09/07 19:26
推
nube3315
成全
09/07 19:27
推
Strasburg
哇靠 照片拍真好
09/07 19:27
推
chihcsck
第二張也拍太好了 天啊
09/07 19:29
推
stu5950401
主動還球超推!
09/07 19:30
推
rickyjessy
哇
09/07 19:30
推
possible322
好人一生平安
09/07 19:30
噓
zaonoort
87球迷 是不會上網拍賣喔
09/07 19:30
推
lee70404
中職沒認證過的球哪有價值 不要為了噓而噓
09/07 19:31
→
Armament
這球迷好暖
09/07 19:32
→
Armament
有些真的87是不會理解別人的
09/07 19:32
推
WongKarWai
推推推 第二張超讚+1
09/07 19:32
→
royhsiao
能在林智勝引退場 在40000人面前一起拍照 一定是很好的
09/07 19:33
→
royhsiao
回憶
09/07 19:33
推
ducan783
這球迷真心暖
09/07 19:33
→
Strasburg
拿自己手機拍不出來的照片
09/07 19:34
推
gmailsucks
太佛了吧
09/07 19:35
推
peace305
拍真好
09/07 19:37
推
crazy81709
大度 真讚的球迷
09/07 19:37
推
zephyr105
黑衣服真的好醜
09/07 19:38
推
suetomash
讚
09/07 19:40
推
trolleybus99
這照片可以裱框了吧
09/07 19:41
推
johnwu
沒認證應該也賣不出去啦
09/07 19:41
推
Wb2029T
好人一生平安喜樂
09/07 19:41
推
ZaneTrout
推好心球迷
09/07 19:45
推
highwayshih
一輩子的回憶吧
09/07 19:46
→
serrier
球團沒回饋東西嗎?
09/07 19:47
推
SMG2016
味全可以考慮給明年季票之類的
09/07 19:48
推
KnightVald
推
09/07 19:49
推
michael71230
可以給個現金305w作為歷史紀念吧,球團這麼有錢
09/07 19:50
→
michael71230
或是給一箱味全沙拉油?
09/07 19:51
推
csylvia
照片拍得真好! 也推好心球迷
09/07 19:51
推
wu73
沙拉油?反串嗎
09/07 19:51
推
castorhome
這照片一輩子的紀念了 好棒喔
09/07 19:52
推
hisashiaska
恭喜 最後一轟落在好心人手上
09/07 19:52
→
ongioku
推文罵人家87是有比較聰明嗎
09/07 19:53
推
guexx3
Nice
09/07 19:56
推
fatoil27
推
09/07 19:57
推
forhorde5566
罵人的青鳥可撥
09/07 20:00
推
killrate
好人一生平安
09/07 20:02
→
chewei55
完美的照片
09/07 20:03
推
OhmaZiO
植物人 怎麼又再亂講話了 芰八欸
09/07 20:04
推
gno01940519
9樓有比較高級或聰明哦 可笑
09/07 20:06
推
lop5566
拍的很好!恭喜弟弟有這份記憶
09/07 20:09
推
kenny1221
超優值球迷
09/07 20:10
推
shaon
有夠暖 推推
09/07 20:11
推
pp810207
給掌聲,希望球團禮遇這對母子,至少送10場比賽門票之類
09/07 20:15
推
chihchingho
猜最後是送季票+簽名球棒
09/07 20:24
推
vanattenhove
這顆一定要還的啊 不還球團也會高價買回
09/07 20:24
推
jinnij03879
應該送親簽大套組吧
09/07 20:26
→
dido0208
大好人母子
09/07 20:26
推
LtoM722
味全龍該給季票了吧
09/07 20:29
推
elviswhite
只能推了 讚啦
09/07 20:32
推
Stan6003
這要送天母包廂吧
09/07 20:39
推
CATTOS25
推啊 讚啦
09/07 20:42
→
rosechiu
太帥了,謝謝你們
09/07 20:46
→
esdjchun
不還也是被罵貪心是吧
09/07 20:49
推
mm31666
這可以吹一輩子了
09/07 20:52
推
rick770423
他們撿到球後很多人跟他借來拍照然後工作人員就來引
09/07 20:55
→
rick770423
導他們離開 應該是請到貴賓室了
09/07 20:55
→
rick770423
然後最先碰到球沒接好的第一排大哥哭哭XDDD
09/07 20:56
推
Two4
這對母子有成人之美,值得推
09/07 21:08
→
korzen
這可以送主場終身入場證了
09/07 21:13
推
smallaunt
好人推推
09/07 21:13
推
CaminoI
真的是好人
09/07 21:23
推
Eric900911
好人推
09/07 21:23
推
wondersky
好人推
09/07 21:57
推
youngpaper
9樓 你缺錢只是一時的,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苦盡甘來,
09/07 22:01
→
youngpaper
加油喔不要放棄人生
09/07 22:01
推
ericlin5230
這張照片就夠你講一輩子了
09/07 22:45
→
ericlin5230
一堆缺錢仔
09/07 22:45
推
nlfreedom
好人推
09/07 22:57
→
mart1108
說真的這顆球拿來慈善拍賣都合理
09/07 23:04
推
nippleking
9樓87認證
09/08 00:20
推
Marshalkobe2
9樓人生是多可憐 要不要這邊一人捐你一塊去掛號笑
09/08 00:45
→
Marshalkobe2
死
09/08 00:45
推
ccachen
現在這顆球在造景牆上 只有這顆球是實戰+簽名 其他的只
09/08 01:00
→
ccachen
有寫日期 XD
09/08 01:00
推
cobras638
希望球團禮遇這對母子
09/08 01:11
推
westwet
我也認為球團應該主動並且盡量當下就有所表示
09/08 02:33
→
westwet
要讚賞美談靠的是實際的誠意才撐得起往後更多單純行為
09/08 02:34
推
ack0217
這球團送支簽名球棒都不為過吧
09/08 04:58
推
frank901212
推
09/10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