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看到今晚我們不論是在中華隊或是中華職棒的紀錄、坎站都是前幾名的大師兄退休了 心中也是感慨萬千 但又想到另一位從當年2008年8搶三初出茅廬且一炮而紅 之後大大小小國際賽也是幾乎無役不與 黑暗期之後、2013年經典賽帶動球迷回來之後 其他隊都有旅外或是國內養成的重砲 義大有高國輝胡金龍林益全 LA NEW有林智勝陳金鋒這兩尊歷史級的重砲 統一原本的無差別打線之外又納入張泰山陳鏞基 相比之下兄弟雖然在特別選秀會有選進周思齊來搭配彭政閔 當火力就是差人家一截; 直到把蔣智賢選進來以後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葉問應援曲一放下去就全場沸騰 雖然之後12強表現不佳 加上5虎將事件後整個生涯急轉直下 但當時造成的重砲威武旋風應該還是讓大家難以忘懷吧? 總而言之 蔣智賢沒有一個正規的退休儀式,應該是中職名將中最可惜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3959.A.A3A.html

推文 (76)

a1684114 44444 邦邦還我國父 09/07 19:19
lovecut 沒空 09/07 19:20
mascotliao 邦邦沒有問過嗎? 09/07 19:20
yugowolf 國家的罪人 北京奧運屁屁接球 一輩子忘不了 09/07 19:20
sinpo 邦邦少一勝 09/07 19:20
kinwangsm 沒空啦 09/07 19:20
Zhang274 這個要噓了吧 09/07 19:20
za89 國父!!! 09/07 19:20
pengjoker 4X版要派代表嗎 09/07 19:21
Inori0912 44444 應該再讓他去守三壘 09/07 19:21
ash9911911 要說最可惜完全輪不到他 09/07 19:21
fash5896 4X國父 09/07 19:21
lin199988 44444 富邦該請回他再打一年 09/07 19:21
chi1125 4 09/07 19:21
peter5214 國際賽專門拖累中華隊的咖討論什麼鬼 09/07 19:21
danielgogogo 沒空 09/07 19:22
eee60109 他跟肥刀 09/07 19:22
MK47 4X板板聚辦一辦XD 09/07 19:22
Ru514 他有雪乳了 09/07 19:22
tinghong0515 應該要再守一年三壘 09/07 19:22
Ironcc 屁屁接球真的不必了 09/07 19:22
rooga 生氣 09/07 19:22
cs50402go 去北京辦引退儀式有機會 09/07 19:23
larry227079 他就免了 09/07 19:23
huangkua 09/07 19:23
roy7788 一點都不可惜 09/07 19:23
Augustus5 不重要 09/07 19:23
iPolo3 沒什麼好可惜的 能夠引退的本來就是少數中的少數 09/07 19:23
king110054 09/07 19:23
historyway 爪爪不辦,為什麼要富邦辦 09/07 19:23
crazy81709 他的引退沒屁屁接球橋段我可是不領情的 09/07 19:23
klementhsu . 09/07 19:24
Shin722 要排隊抽號碼排輪不到他 09/07 19:24
lucian5566 林益全都比他有可能辦 09/07 19:24
Howard7 重現打屁屁嗎 09/07 19:24
newfighter 他有很重要嗎?沒差吧 09/07 19:24
sejack 要生氣了嗎 09/07 19:25
flowerabby01 超黑 先不了 09/07 19:25
MG42 史奈德喔? 09/07 19:26
wusky1982 完全沒感動點的球員 辦起來又尷尬 09/07 19:26
ThomasWei919 沒重演奧運我可是不買帳的 09/07 19:27
shack333 楊坤能一起來 我一定買票 09/07 19:27
tonyfire 屁屁接球嗎? 09/07 19:27
tawi 沒有很重要 09/07 19:27
wusky1982 學弟也會WTF 09/07 19:27
A135142 09/07 19:27
ineda 看邦邦要不要辨一場噓爆引退賽,說不定會賣很好 09/07 19:27
BigAFiveFive 要也是張泰山 09/07 19:27
XD15041 神全會有嗎 09/07 19:28
gtgra053789 不會 09/07 19:28
aa97531aa 蔣屁沒差吧,又不是多強 09/07 19:28
Kaberman569 希望回兄弟引退 09/07 19:31
noserrrr 硬要問這個 真的很無聊 09/07 19:31
its0130 09/07 19:32
watchout 你說王建民都還比較多推耶 09/07 19:40
WongKarWai 好可憐 09/07 19:41
orangetv 呼籲富邦明年辦一場釣蝦&蔣 雙重引退儀式好不好 叭叭叭 09/07 19:44
quan0120 沒空 09/07 19:46
DARUGU 再見屁屁接球能看嗎? 09/07 19:47
kangta0819 邦邦辦一個釣蝦跟國父 搭配豬豬騎旗 09/07 19:48
yuki476375 貴賓要邀請蠟筆小新嗎?屁股超人 09/07 19:54
summer3900 不會喔,完全不會喔 09/07 20:00
tommy123310 好 然後邀請他哥哥 畢竟是親人 不要情勒哦 09/07 20:06
sbilor 真的可惜了,國家隊常客 09/07 20:06
abcnelson654 噁爛 09/07 20:11
yuyuggg007 典藏??? 球技也是重要得 ? 09/07 20:19
dido0208 誰要參加 09/07 20:27
wuzhenwei 水管有點藏的影片可以看 09/07 20:28
cyesgin 在對面國父紀念館辦啊 09/07 20:29
sun0183 不要侮辱蠟筆小新好嗎 09/07 20:43
stocktonty 趕快再簽回來一日合約辦引退 09/07 20:44
saihao 我就問誰會買票進場? 09/07 20:54
hypoge 反串要說喔 讓大家想起屁股接球 09/07 21:48
pt510148 他應該是沒打假球但仇恨值最高的球員,北京奧運那個屁 09/07 23:33
pt510148 屁接球實在太令人崩潰了 09/07 23:33
Hsueh32 名將?可惜?你要確欸! 09/08 00:1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