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看到今晚我們不論是在中華隊或是中華職棒的紀錄、坎站都是前幾名的大師兄退休了
心中也是感慨萬千
但又想到另一位從當年2008年8搶三初出茅廬且一炮而紅
之後大大小小國際賽也是幾乎無役不與
黑暗期之後、2013年經典賽帶動球迷回來之後
其他隊都有旅外或是國內養成的重砲
義大有高國輝胡金龍林益全
LA NEW有林智勝陳金鋒這兩尊歷史級的重砲
統一原本的無差別打線之外又納入張泰山陳鏞基
相比之下兄弟雖然在特別選秀會有選進周思齊來搭配彭政閔
當火力就是差人家一截;
直到把蔣智賢選進來以後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葉問應援曲一放下去就全場沸騰
雖然之後12強表現不佳
加上5虎將事件後整個生涯急轉直下
但當時造成的重砲威武旋風應該還是讓大家難以忘懷吧?
總而言之
蔣智賢沒有一個正規的退休儀式,應該是中職名將中最可惜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3959.A.A3A.html
推文 (76)
推
a1684114
44444 邦邦還我國父
09/07 19:19
噓
lovecut
沒空
09/07 19:20
推
mascotliao
邦邦沒有問過嗎?
09/07 19:20
推
yugowolf
國家的罪人 北京奧運屁屁接球 一輩子忘不了
09/07 19:20
推
sinpo
邦邦少一勝
09/07 19:20
噓
kinwangsm
沒空啦
09/07 19:20
→
Zhang274
這個要噓了吧
09/07 19:20
推
za89
國父!!!
09/07 19:20
→
pengjoker
4X版要派代表嗎
09/07 19:21
推
Inori0912
44444 應該再讓他去守三壘
09/07 19:21
→
ash9911911
要說最可惜完全輪不到他
09/07 19:21
推
fash5896
4X國父
09/07 19:21
→
lin199988
44444 富邦該請回他再打一年
09/07 19:21
推
chi1125
4
09/07 19:21
噓
peter5214
國際賽專門拖累中華隊的咖討論什麼鬼
09/07 19:21
推
danielgogogo
沒空
09/07 19:22
→
eee60109
他跟肥刀
09/07 19:22
→
MK47
4X板板聚辦一辦XD
09/07 19:22
噓
Ru514
他有雪乳了
09/07 19:22
推
tinghong0515
應該要再守一年三壘
09/07 19:22
噓
Ironcc
屁屁接球真的不必了
09/07 19:22
推
rooga
生氣
09/07 19:22
→
cs50402go
去北京辦引退儀式有機會
09/07 19:23
→
larry227079
他就免了
09/07 19:23
噓
huangkua
滾
09/07 19:23
噓
roy7788
一點都不可惜
09/07 19:23
→
Augustus5
不重要
09/07 19:23
推
iPolo3
沒什麼好可惜的 能夠引退的本來就是少數中的少數
09/07 19:23
噓
king110054
滾
09/07 19:23
噓
historyway
爪爪不辦,為什麼要富邦辦
09/07 19:23
噓
crazy81709
他的引退沒屁屁接球橋段我可是不領情的
09/07 19:23
噓
klementhsu
.
09/07 19:24
→
Shin722
要排隊抽號碼排輪不到他
09/07 19:24
噓
lucian5566
林益全都比他有可能辦
09/07 19:24
噓
Howard7
重現打屁屁嗎
09/07 19:24
→
newfighter
他有很重要嗎?沒差吧
09/07 19:24
→
sejack
要生氣了嗎
09/07 19:25
噓
flowerabby01
超黑 先不了
09/07 19:25
推
MG42
史奈德喔?
09/07 19:26
噓
wusky1982
完全沒感動點的球員 辦起來又尷尬
09/07 19:26
→
ThomasWei919
沒重演奧運我可是不買帳的
09/07 19:27
推
shack333
楊坤能一起來 我一定買票
09/07 19:27
噓
tonyfire
屁屁接球嗎?
09/07 19:27
噓
tawi
沒有很重要
09/07 19:27
→
wusky1982
學弟也會WTF
09/07 19:27
噓
A135142
沒
09/07 19:27
噓
ineda
看邦邦要不要辨一場噓爆引退賽,說不定會賣很好
09/07 19:27
→
BigAFiveFive
要也是張泰山
09/07 19:27
推
XD15041
神全會有嗎
09/07 19:28
噓
gtgra053789
不會
09/07 19:28
噓
aa97531aa
蔣屁沒差吧,又不是多強
09/07 19:28
推
Kaberman569
希望回兄弟引退
09/07 19:31
噓
noserrrr
硬要問這個 真的很無聊
09/07 19:31
噓
its0130
滾
09/07 19:32
噓
watchout
你說王建民都還比較多推耶
09/07 19:40
噓
WongKarWai
好可憐
09/07 19:41
推
orangetv
呼籲富邦明年辦一場釣蝦&蔣 雙重引退儀式好不好 叭叭叭
09/07 19:44
噓
quan0120
沒空
09/07 19:46
→
DARUGU
再見屁屁接球能看嗎?
09/07 19:47
推
kangta0819
邦邦辦一個釣蝦跟國父 搭配豬豬騎旗
09/07 19:48
推
yuki476375
貴賓要邀請蠟筆小新嗎?屁股超人
09/07 19:54
推
summer3900
不會喔,完全不會喔
09/07 20:00
推
tommy123310
好 然後邀請他哥哥 畢竟是親人 不要情勒哦
09/07 20:06
推
sbilor
真的可惜了,國家隊常客
09/07 20:06
→
abcnelson654
噁爛
09/07 20:11
→
yuyuggg007
典藏??? 球技也是重要得 ?
09/07 20:19
→
dido0208
誰要參加
09/07 20:27
推
wuzhenwei
水管有點藏的影片可以看
09/07 20:28
→
cyesgin
在對面國父紀念館辦啊
09/07 20:29
噓
sun0183
不要侮辱蠟筆小新好嗎
09/07 20:43
→
stocktonty
趕快再簽回來一日合約辦引退
09/07 20:44
→
saihao
我就問誰會買票進場?
09/07 20:54
噓
hypoge
反串要說喔 讓大家想起屁股接球
09/07 21:48
噓
pt510148
他應該是沒打假球但仇恨值最高的球員,北京奧運那個屁
09/07 23:33
→
pt510148
屁接球實在太令人崩潰了
09/07 23:33
噓
Hsueh32
名將?可惜?你要確欸!
09/08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