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雖然很多海龜回來表現不如預期 但不可否認他們的天賦真的是頂級的 大家比較偏好花大錢搶FA的頂級投手 或是選秀選海龜投手 大約都28~30歲左右 還是會選選秀池的頂級高中投手 (天花板一定輸能出國的高中生) 不知道會不會養成功 但如果成功的話 使用年限長又相對便宜 如果全部都扣掉傷病因素 但大家比較偏好哪種投手 海龜、FA還是高中生 dochi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3063.A.522.html

推文 (26)

lunRUSSELL 某學校之外的高卒 09/07 19:04
arexne 你要考慮海龜大部分都傷到不行才回來阿 09/07 19:05
jim0619 沒空 09/07 19:05
arexne 影響最大的因素你還要剔除 那討論啥 09/07 19:05
aszxcvn 看臉 09/07 19:06
fordlee0104 我要FA 我是指Fubon Angels 09/07 19:06
fman 你不如說,扣掉不好的海龜算了 09/07 19:07
kinwangsm 沒空啦 09/07 19:07
MAX777 沒傷病很多海龜又不會回來 09/07 19:07
dsauqt 海龜沒事不會回來 09/07 19:08
zeus7668 什麼沒事不會回來 江少慶不就回來 09/07 19:08
james1237741 沒受傷的話海龜會回來嗎 09/07 19:09
ash9911911 可是慶BABY回來就出事了 09/07 19:09
zeus7668 沒機會就會回來啦 傷病什麼的聽聽就好 09/07 19:09
ts1993 看強度 09/07 19:10
james1237741 江少慶多少也跟疫情有關吧? 09/07 19:10
zeroiori 平鎮投手 vs 海龜 讓大家選好了 比較公平一點(誤 09/07 19:10
zeus7668 真的有傷選秀那關就發現了 不可能還給高順位 09/07 19:10
k7202001 高中生如果有林維恩這等級的可以先選 09/07 19:11
jumperman 旅外混得很好的根本就不會想回來... 09/07 19:11
arexne 連在小聯盟都沒啥被培養到 拿不到出賽機會的 我覺得就算回 09/07 19:11
arexne 來 球團也不會很想選就是了 09/07 19:11
arexne 這類的海龜還不如選高中生 09/07 19:12
ash9911911 像邦這種拿了高中一指又愛練不練的就選海龜就好 09/07 19:12
peterw FA啊,那麼香 09/07 19:24
Currice6677 FA啊 最好連FA MINI一起 09/07 19:3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