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海龜回來表現不如預期
但不可否認他們的天賦真的是頂級的
大家比較偏好花大錢搶FA的頂級投手
或是選秀選海龜投手
大約都28~30歲左右
還是會選選秀池的頂級高中投手
(天花板一定輸能出國的高中生)
不知道會不會養成功
但如果成功的話
使用年限長又相對便宜
如果全部都扣掉傷病因素
但大家比較偏好哪種投手
海龜、FA還是高中生 dochi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3063.A.522.html
推文 (26)
→
lunRUSSELL
某學校之外的高卒
09/07 19:04
推
arexne
你要考慮海龜大部分都傷到不行才回來阿
09/07 19:05
推
jim0619
沒空
09/07 19:05
→
arexne
影響最大的因素你還要剔除 那討論啥
09/07 19:05
推
aszxcvn
看臉
09/07 19:06
推
fordlee0104
我要FA 我是指Fubon Angels
09/07 19:06
推
fman
你不如說,扣掉不好的海龜算了
09/07 19:07
推
kinwangsm
沒空啦
09/07 19:07
→
MAX777
沒傷病很多海龜又不會回來
09/07 19:07
推
dsauqt
海龜沒事不會回來
09/07 19:08
推
zeus7668
什麼沒事不會回來 江少慶不就回來
09/07 19:08
推
james1237741
沒受傷的話海龜會回來嗎
09/07 19:09
→
ash9911911
可是慶BABY回來就出事了
09/07 19:09
→
zeus7668
沒機會就會回來啦 傷病什麼的聽聽就好
09/07 19:09
推
ts1993
看強度
09/07 19:10
→
james1237741
江少慶多少也跟疫情有關吧?
09/07 19:10
→
zeroiori
平鎮投手 vs 海龜 讓大家選好了 比較公平一點(誤
09/07 19:10
→
zeus7668
真的有傷選秀那關就發現了 不可能還給高順位
09/07 19:10
推
k7202001
高中生如果有林維恩這等級的可以先選
09/07 19:11
→
jumperman
旅外混得很好的根本就不會想回來...
09/07 19:11
推
arexne
連在小聯盟都沒啥被培養到 拿不到出賽機會的 我覺得就算回
09/07 19:11
→
arexne
來 球團也不會很想選就是了
09/07 19:11
→
arexne
這類的海龜還不如選高中生
09/07 19:12
→
ash9911911
像邦這種拿了高中一指又愛練不練的就選海龜就好
09/07 19:12
推
peterw
FA啊,那麼香
09/07 19:24
推
Currice6677
FA啊 最好連FA MINI一起
09/07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