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台灣人真的很古意,這在國外不可能還的 我猜這對母子也不會主動要什麼 看起來就是單純享受球賽的家庭 現在反而擔心味全只拍合照給一些小禮物 那可是中職重要的里程碑啊! 祝福大師兄~ ※ 引述《idingdang (我的天啊)》之銘言: : 這位弟弟和媽媽 : 撿到了大師兄的305轟全壘打球 : 是生涯最後打席,最後一轟 : 無論對於林智勝、中華職棒 : 都具有特別的意義 : 他們主動將球歸還給味全球團 : 林智勝也表示感謝,和他們合照。 : 謝謝你們 : https://i.imgur.com/uxX2czs.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2955.A.49E.html

推文 (31)

jacky336 大家開心就好 09/07 19:03
Axwell 他們沒意見就好 09/07 19:04
zephyr105 這個幾十萬要吧 09/07 19:04
xd987 這還要發一篇喔? 09/07 19:04
Daniel1986 一切都是緣 09/07 19:04
dalyadam 還了還要被你嘴喔? 09/07 19:04
lafeelbarth 重點就...這是台灣 09/07 19:05
Daniel1986 用拍賣的有可能破百萬 09/07 19:05
Rodchiu 台灣人就是那麼單純可愛 09/07 19:05
wangyei 就拿些東西換吧 09/07 19:06
k8187 人家爽就好...不是每一個人都唯利是圖 09/07 19:06
sniperlin 這也能意見一篇 09/07 19:07
nanako81240 這顆到中職50年,也就是14年後了大概也是中職最有價 09/07 19:07
nanako81240 值的球,305轟真的很難 09/07 19:07
ponguy 同意 球團不知道能不能給出值得的回禮 09/07 19:07
danielgogogo 搞不好人家不缺這幾百萬 台灣人很有錢的 09/07 19:07
cocojohn111 確實 球團最好自覺一點 才會是善的反饋 09/07 19:08
lafeelbarth 要收起來賣是不是又另一種嘴臉? 09/07 19:08
SMG2016 要不然? 09/07 19:08
DsLove710 So? 09/07 19:10
tjbulls 是不會推文喔 09/07 19:11
d06 沒那麼勢利拉 兩邊你情我願就好了 09/07 19:16
Ogrish 這也一篇 要跟你掌聲嗎 09/07 19:17
Stark0908 乾你屁事 09/07 19:21
Hosimati 好好笑,國外也是一堆球團跟球迷交換回來的,什麼叫不 09/07 19:22
Hosimati 可能 09/07 19:22
Catalyst 球團沒那麼笨啦 09/07 19:23
peter86511 讚 留言 分享 09/07 19:35
WongKarWai 今天廢文好多 09/07 19:39
noyuri1006 其實要一點季票應該不為過 09/07 19:40
qazwsx7825 應該要開放競標然後去101觀景台展示 09/07 20:5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