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的很古意,這在國外不可能還的
我猜這對母子也不會主動要什麼
看起來就是單純享受球賽的家庭
現在反而擔心味全只拍合照給一些小禮物
那可是中職重要的里程碑啊!
祝福大師兄~
※ 引述《idingdang (我的天啊)》之銘言:
: 這位弟弟和媽媽
: 撿到了大師兄的305轟全壘打球
: 是生涯最後打席,最後一轟
: 無論對於林智勝、中華職棒
: 都具有特別的意義
: 他們主動將球歸還給味全球團
: 林智勝也表示感謝,和他們合照。
: 謝謝你們
: https://i.imgur.com/uxX2czs.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2955.A.49E.html
推文 (31)
→
jacky336
大家開心就好
09/07 19:03
噓
Axwell
他們沒意見就好
09/07 19:04
推
zephyr105
這個幾十萬要吧
09/07 19:04
噓
xd987
這還要發一篇喔?
09/07 19:04
推
Daniel1986
一切都是緣
09/07 19:04
噓
dalyadam
還了還要被你嘴喔?
09/07 19:04
→
lafeelbarth
重點就...這是台灣
09/07 19:05
→
Daniel1986
用拍賣的有可能破百萬
09/07 19:05
推
Rodchiu
台灣人就是那麼單純可愛
09/07 19:05
→
wangyei
就拿些東西換吧
09/07 19:06
推
k8187
人家爽就好...不是每一個人都唯利是圖
09/07 19:06
噓
sniperlin
這也能意見一篇
09/07 19:07
推
nanako81240
這顆到中職50年,也就是14年後了大概也是中職最有價
09/07 19:07
→
nanako81240
值的球,305轟真的很難
09/07 19:07
推
ponguy
同意 球團不知道能不能給出值得的回禮
09/07 19:07
推
danielgogogo
搞不好人家不缺這幾百萬 台灣人很有錢的
09/07 19:07
推
cocojohn111
確實 球團最好自覺一點 才會是善的反饋
09/07 19:08
→
lafeelbarth
要收起來賣是不是又另一種嘴臉?
09/07 19:08
噓
SMG2016
要不然?
09/07 19:08
噓
DsLove710
So?
09/07 19:10
→
tjbulls
是不會推文喔
09/07 19:11
→
d06
沒那麼勢利拉 兩邊你情我願就好了
09/07 19:16
噓
Ogrish
這也一篇 要跟你掌聲嗎
09/07 19:17
噓
Stark0908
乾你屁事
09/07 19:21
噓
Hosimati
好好笑,國外也是一堆球團跟球迷交換回來的,什麼叫不
09/07 19:22
→
Hosimati
可能
09/07 19:22
推
Catalyst
球團沒那麼笨啦
09/07 19:23
噓
peter86511
讚 留言 分享
09/07 19:35
噓
WongKarWai
今天廢文好多
09/07 19:39
→
noyuri1006
其實要一點季票應該不為過
09/07 19:40
噓
qazwsx7825
應該要開放競標然後去101觀景台展示
09/0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