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
中職/林智勝開轟不可思議 葉君璋:不應該這麼早退休
2025-09-07 18:32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台北即時報導
味全龍隊今天安排林智勝在他的引退賽最終戰先發第6棒、一壘手,總教練葉君璋視戰況
安排「劇本」,9局下讓林智勝守游擊是預想之內,但6局下林智勝敲出的生涯第305轟,
葉總直呼:「沒有想到。」
林智勝今天前3打席吞下2次三振、沒有安打,但6局下轟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掀起台北
大巨蛋4萬人歡呼聲,締造個人本季首轟、新人年起連22季開轟,也集滿第15座開轟球場
。
「真的不可思議。」葉君璋賽後表示,台北大巨蛋其實不容易開轟,「代表他不應該這麼
早退休,不過結果就是這樣。」
9局下陳禹勳先上場投球抓到2出局後,林智勝從一壘改守游擊、好友郭嚴文守二壘,三人
都是過去猿隊隊友,巧妙的安排在一壘有人時的滾地球,郭嚴文選擇傳一壘結束比賽。
葉君璋坦言是想讓林智勝重溫過去的時光,只不過郭嚴文的傳球選擇,「應該可以傳給智
勝,可惜。」
也因為分數早早拉開,才有9局下操作空間,最後以11:1擊敗台鋼雄鷹隊收尾,葉君璋也
說這是最好的安排,「對球隊是,對他也是,一切都滿完美的。」
而龍隊今年選秀第一指名黃暐傑在8局上「開箱」,生涯初登板0.2局被敲2支安打、保送
,丟掉1分,葉君璋表示,黃暐傑距離上次一軍實戰已經很久,難免會陌生,加上今天場
面也比較大,「球威不錯,就看接下來如何幫他調整。」
https://reurl.cc/DODNq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2058.A.E58.html
推文 (126)
推
belucky
又在講干話
09/07 18:47
→
f59952
下一場先發
09/07 18:48
→
hy654
不退休還不是繼續待板凳 有屁用哦
09/07 18:48
→
belucky
小葉有料
09/07 18:48
推
CentaurM83
平常也沒多排他上場 這真的是幹話
09/07 18:48
推
BJshow
那就讓他上場啊
09/07 18:48
推
allyp7985
小葉你這句就多了
09/07 18:48
→
belucky
真的油喝太多膩小葉
09/07 18:48
→
ash9911911
好啊接下來不管有沒有先發每場都讓他上 你敢嗎
09/07 18:48
推
bdgnrd0103
早就預告打完就要下二軍了
09/07 18:49
推
MK47
你又不給他打XDDD
09/07 18:49
→
Augustus5
你這兩年是有排他先發膩
09/07 18:49
→
nobrothers
太多了.........真的 別什麼都幹話好嗎哈哈
09/07 18:49
噓
AllStar5566
今年不愛用他的不是也是你嗎
09/07 18:49
推
nanako81240
你季初冰這麼爽..
09/07 18:49
推
brian455461
阿你讓他打完剩下的比賽啊
09/07 18:49
→
jumperman
痾~~那整隊打擊都再吃賽的時候也沒多給什麼PA
09/07 18:50
推
hyjoly
插畫王......打錯 X話王
09/07 18:50
推
raine29484
幹話大師 不退休 你也不會排啊
09/07 18:51
推
pollux945
OO4O
09/07 18:51
推
dsauqt
下一場先發啊
09/07 18:51
推
peko666
講幹話 自己巴不得他趕快退一退吧
09/07 18:51
噓
colin79813
最後的客場巡禮你也不會排他上場
09/07 18:51
推
chiki428
明年合約先給
09/07 18:52
推
weiyilan
那就讓他繼續先發阿,你連一軍打席都不想給他了
09/07 18:52
推
shter
跟當年的陳金鋒一樣,退休年打一堆全壘打...被質疑
09/07 18:52
→
MAX777
繼續幹話,你是肯排人家上場喔
09/07 18:52
推
sony1256
???? XD
09/07 18:52
→
hancao0816
再一年 再一年
09/07 18:52
推
bcwu
滿滿的幹話
09/07 18:52
推
ninaman
要人家別退,但平常都冰起來不用啊......
09/07 18:53
推
TiauEX
很幹XD
09/07 18:53
推
daicloud
你很少排他上
09/07 18:53
→
cccmn
不退休就被冰到進太平間了
09/07 18:53
噓
LeehomLee
你季初寧願給神偷豪暢打也不給大師兄機會 現在叫什麼
09/07 18:53
→
koye
他不退休被你惡搞嗎,一直不給打
09/07 18:53
推
sasadog
太早退了 以後沒得冰了
09/07 18:53
推
packward
那你幹嘛冰
09/07 18:53
噓
q347
送去富邦
09/07 18:53
噓
muto0120
就是你一直冰,冰到想退休好嗎
09/07 18:53
推
jjam
哈哈冰起來再說不該那麼早退休
09/07 18:53
→
swordmr20
這個多了
09/07 18:53
噓
MG42
最後一個出局數 放林智勝去游擊了 還要怎樣?
09/07 18:53
推
gogolct
幹話天尊
09/07 18:53
推
yaieki
你也不愛排他上場還要講屁話
09/07 18:53
→
jjam
不退休能上場嗎
09/07 18:53
→
weiyilan
不先發至少也像老胡那種代打用法,全壘打王就算狀況下滑
09/07 18:53
→
weiyilan
大家看到也會有點抖吧,自己不用的
09/07 18:54
→
zwxyzxxx
都43歲了運動員這年紀不退休不然要幹嘛?拚到一身傷再退?
09/07 18:54
→
nyyjeter8
一張嘴 不就不給上 講還能打幹嘛
09/07 18:54
→
zwxyzxxx
之前還冰人家,現在又出來講幹話
09/07 18:55
推
jomon817
最會講X話欸
09/07 18:55
推
t3chiang
幹話王,講幹話第一名的總欸
09/07 18:55
推
sdaniel1982
那你排他先發啊,幹話小葉
09/07 18:56
→
searchroy
場面話
09/07 18:56
推
darwincell
不愧是味全總A,這話真的太油了
09/07 18:56
噓
htk
居心不良 其心可議
09/07 18:56
推
ssw0929
小葉不是在吹就是在幹話
09/07 18:56
噓
NinePi
閉嘴
09/07 18:56
噓
losa
好了啦 小葉
09/07 18:57
→
searchroy
一直不用難不成要加入啦啦隊跳舞嗎!
09/07 18:58
推
love85023
要不是引退賽 你會給他上喔
09/07 18:58
推
s27c52
又講幹話
09/07 18:58
→
mamahow1487
場面話吧
09/07 18:58
推
gekkou
那你明天就不要排他下二軍啊
09/07 18:59
推
whipzj
翻譯:打太好,明天下二軍
09/07 18:59
→
az987652
蝦仁豬心
09/07 18:59
推
kaiba
不退休 你繼續冰 不如榮退
09/07 18:59
推
shachitw
不就是你排他下二軍的?
09/07 19:00
推
gm852456
干話小葉....
09/07 19:00
→
DPP48
你又不排他一軍4棒
09/07 19:02
→
marcos530
不退你要給人家上幾場?
09/07 19:02
推
azusacomet
垃圾話
09/07 19:02
噓
lucky1017
你有要給他上場?
09/07 19:03
推
yamai7777
要求不多 澄清湖最後一場讓他再上場可以嗎?
09/07 19:03
推
NewRhapsody
官腔葉
09/07 19:04
推
eatfat
地瓜葉哪一句能信
09/07 19:05
推
loveinmars
這幹話就多了
09/07 19:05
推
kbytchen
XD
09/07 19:06
噓
mikechang829
上半季打線便秘死不用大師兄
09/07 19:06
推
coffee112
QQ
09/07 19:06
→
heatlion
職場場面話 正常啦
09/07 19:06
→
pl726
好了啦 你又不愛用
09/07 19:07
噓
Maguro
屁話一堆冰他的也是你啊
09/07 19:07
推
chihching666
留下來溫板凳嗎
09/07 19:07
推
ButterflyBao
我也這樣認為 後面的比賽一樣排他先發OK吧
09/07 19:07
推
Steven8068
被你冰的
09/07 19:07
→
a7788783
小葉也沒場場排酥胸先發啊
09/07 19:09
推
xz4979265
就你不用 給拿莫那麼多pa
09/07 19:10
噓
Roy34
你講就多了
09/07 19:11
噓
chiz2
不退是要看你臉色才能上場喔?
09/07 19:12
推
coox
小葉很棒啊 嘴巴上給到最大的讚美
09/07 19:13
推
notea
都42了
09/07 19:14
噓
likeyouuu
多了
09/07 19:16
→
litpepper
你又不讓他上場,說什麼廢話
09/07 19:17
推
dick929
多了
09/07 19:18
噓
jay57
還不是你這咖地瓜葉這幾年一直冰 欠噓
09/07 19:18
→
jay57
這咖真的可以滾了 只會用排骨腿哥愛將吃PA 現在在那邊假惺
09/07 19:19
→
jay57
惺講屁話
09/07 19:19
噓
lin199988
啊不就被你冰 然後pa給木屐養不起來
09/07 19:20
→
YIC0502
小葉打嘴砲
09/07 19:23
推
halfyuan
幹話一堆
09/07 19:24
→
pschao
小葉就這樣,話聽聽就好
09/07 19:25
推
KOEI56
你冰成這樣 不退休怎麼辦?
09/07 19:25
→
pschao
以後要當教練,小葉會不會冰教練
09/07 19:26
推
jun10
不退你也沒打算讓他上場啦
09/07 19:26
噓
Timekeeper
地瓜葉這就多了
09/07 19:27
噓
face8210
要不要看看是誰在300轟了以後就冰他?
09/07 19:28
→
wbw
去邦邦打DH
09/07 19:29
噓
e8177919e
小葉真的挺會說屁話
09/07 19:35
噓
bsKershaw828
屁話一堆
09/07 19:38
→
LeoYuri
這才是完美ending
09/07 19:49
推
dss1017
小葉看到大師兄榮退突然發現帥位突然有危機了
09/07 19:51
噓
CHINAISSHIT
幾年打線一堆便秘也不給師兄多打幾場
09/07 19:54
→
CHINAISSHIT
不然再一年應該免強免強
09/07 19:54
推
e821017
馬後炮
09/07 19:55
推
DeCsir
想起前一陣子還說隊上缺林智勝類型的打者
09/07 19:57
推
MaYawCiru
幹話王欸
09/07 20:11
噓
reincar237
爛小葉 冰那麼強的師兄 繼續給愛將暢打
09/07 20:28
推
dido0208
不要再講幹話,上半季誰冰的
09/07 20:29
噓
yyccmkt
小葉幹話一堆
09/07 21:20
噓
lml99
最沒資格講這話就他
09/07 21:32
噓
lightjayjw
葉君璋講這話很違背自己心意,明明只愛腿槍哥,還屁話
09/07 22:23
噓
peace305
P話
09/07 22:53
→
jash
標準場面話 那揮棒速度有點跟不上了 留著小葉也不會用
09/07 23:46
噓
looks143895
還不是你從300轟後都不用
09/08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