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聯合 中職/林智勝開轟不可思議 葉君璋:不應該這麼早退休 2025-09-07 18:32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台北即時報導 味全龍隊今天安排林智勝在他的引退賽最終戰先發第6棒、一壘手,總教練葉君璋視戰況 安排「劇本」,9局下讓林智勝守游擊是預想之內,但6局下林智勝敲出的生涯第305轟, 葉總直呼:「沒有想到。」 林智勝今天前3打席吞下2次三振、沒有安打,但6局下轟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掀起台北 大巨蛋4萬人歡呼聲,締造個人本季首轟、新人年起連22季開轟,也集滿第15座開轟球場 。 「真的不可思議。」葉君璋賽後表示,台北大巨蛋其實不容易開轟,「代表他不應該這麼 早退休,不過結果就是這樣。」 9局下陳禹勳先上場投球抓到2出局後,林智勝從一壘改守游擊、好友郭嚴文守二壘,三人 都是過去猿隊隊友,巧妙的安排在一壘有人時的滾地球,郭嚴文選擇傳一壘結束比賽。 葉君璋坦言是想讓林智勝重溫過去的時光,只不過郭嚴文的傳球選擇,「應該可以傳給智 勝,可惜。」 也因為分數早早拉開,才有9局下操作空間,最後以11:1擊敗台鋼雄鷹隊收尾,葉君璋也 說這是最好的安排,「對球隊是,對他也是,一切都滿完美的。」 而龍隊今年選秀第一指名黃暐傑在8局上「開箱」,生涯初登板0.2局被敲2支安打、保送 ,丟掉1分,葉君璋表示,黃暐傑距離上次一軍實戰已經很久,難免會陌生,加上今天場 面也比較大,「球威不錯,就看接下來如何幫他調整。」 https://reurl.cc/DODNq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2058.A.E58.html

推文 (126)

belucky 又在講干話 09/07 18:47
f59952 下一場先發 09/07 18:48
hy654 不退休還不是繼續待板凳 有屁用哦 09/07 18:48
belucky 小葉有料 09/07 18:48
CentaurM83 平常也沒多排他上場 這真的是幹話 09/07 18:48
BJshow 那就讓他上場啊 09/07 18:48
allyp7985 小葉你這句就多了 09/07 18:48
belucky 真的油喝太多膩小葉 09/07 18:48
ash9911911 好啊接下來不管有沒有先發每場都讓他上 你敢嗎 09/07 18:48
bdgnrd0103 早就預告打完就要下二軍了 09/07 18:49
MK47 你又不給他打XDDD 09/07 18:49
Augustus5 你這兩年是有排他先發膩 09/07 18:49
nobrothers 太多了.........真的 別什麼都幹話好嗎哈哈 09/07 18:49
AllStar5566 今年不愛用他的不是也是你嗎 09/07 18:49
nanako81240 你季初冰這麼爽.. 09/07 18:49
brian455461 阿你讓他打完剩下的比賽啊 09/07 18:49
jumperman 痾~~那整隊打擊都再吃賽的時候也沒多給什麼PA 09/07 18:50
hyjoly 插畫王......打錯 X話王 09/07 18:50
raine29484 幹話大師 不退休 你也不會排啊 09/07 18:51
pollux945 OO4O 09/07 18:51
dsauqt 下一場先發啊 09/07 18:51
peko666 講幹話 自己巴不得他趕快退一退吧 09/07 18:51
colin79813 最後的客場巡禮你也不會排他上場 09/07 18:51
chiki428 明年合約先給 09/07 18:52
weiyilan 那就讓他繼續先發阿,你連一軍打席都不想給他了 09/07 18:52
shter 跟當年的陳金鋒一樣,退休年打一堆全壘打...被質疑 09/07 18:52
MAX777 繼續幹話,你是肯排人家上場喔 09/07 18:52
sony1256 ???? XD 09/07 18:52
hancao0816 再一年 再一年 09/07 18:52
bcwu 滿滿的幹話 09/07 18:52
ninaman 要人家別退,但平常都冰起來不用啊...... 09/07 18:53
TiauEX 很幹XD 09/07 18:53
daicloud 你很少排他上 09/07 18:53
cccmn 不退休就被冰到進太平間了 09/07 18:53
LeehomLee 你季初寧願給神偷豪暢打也不給大師兄機會 現在叫什麼 09/07 18:53
koye 他不退休被你惡搞嗎,一直不給打 09/07 18:53
sasadog 太早退了 以後沒得冰了 09/07 18:53
packward 那你幹嘛冰 09/07 18:53
q347 送去富邦 09/07 18:53
muto0120 就是你一直冰,冰到想退休好嗎 09/07 18:53
jjam 哈哈冰起來再說不該那麼早退休 09/07 18:53
swordmr20 這個多了 09/07 18:53
MG42 最後一個出局數 放林智勝去游擊了 還要怎樣? 09/07 18:53
gogolct 幹話天尊 09/07 18:53
yaieki 你也不愛排他上場還要講屁話 09/07 18:53
jjam 不退休能上場嗎 09/07 18:53
weiyilan 不先發至少也像老胡那種代打用法,全壘打王就算狀況下滑 09/07 18:53
weiyilan 大家看到也會有點抖吧,自己不用的 09/07 18:54
zwxyzxxx 都43歲了運動員這年紀不退休不然要幹嘛?拚到一身傷再退? 09/07 18:54
nyyjeter8 一張嘴 不就不給上 講還能打幹嘛 09/07 18:54
zwxyzxxx 之前還冰人家,現在又出來講幹話 09/07 18:55
jomon817 最會講X話欸 09/07 18:55
t3chiang 幹話王,講幹話第一名的總欸 09/07 18:55
sdaniel1982 那你排他先發啊,幹話小葉 09/07 18:56
searchroy 場面話 09/07 18:56
darwincell 不愧是味全總A,這話真的太油了 09/07 18:56
htk 居心不良 其心可議 09/07 18:56
ssw0929 小葉不是在吹就是在幹話 09/07 18:56
NinePi 閉嘴 09/07 18:56
losa 好了啦 小葉 09/07 18:57
searchroy 一直不用難不成要加入啦啦隊跳舞嗎! 09/07 18:58
love85023 要不是引退賽 你會給他上喔 09/07 18:58
s27c52 又講幹話 09/07 18:58
mamahow1487 場面話吧 09/07 18:58
gekkou 那你明天就不要排他下二軍啊 09/07 18:59
whipzj 翻譯:打太好,明天下二軍 09/07 18:59
az987652 蝦仁豬心 09/07 18:59
kaiba 不退休 你繼續冰 不如榮退 09/07 18:59
shachitw 不就是你排他下二軍的? 09/07 19:00
gm852456 干話小葉.... 09/07 19:00
DPP48 你又不排他一軍4棒 09/07 19:02
marcos530 不退你要給人家上幾場? 09/07 19:02
azusacomet 垃圾話 09/07 19:02
lucky1017 你有要給他上場? 09/07 19:03
yamai7777 要求不多 澄清湖最後一場讓他再上場可以嗎? 09/07 19:03
NewRhapsody 官腔葉 09/07 19:04
eatfat 地瓜葉哪一句能信 09/07 19:05
loveinmars 這幹話就多了 09/07 19:05
kbytchen XD 09/07 19:06
mikechang829 上半季打線便秘死不用大師兄 09/07 19:06
coffee112 QQ 09/07 19:06
heatlion 職場場面話 正常啦 09/07 19:06
pl726 好了啦 你又不愛用 09/07 19:07
Maguro 屁話一堆冰他的也是你啊 09/07 19:07
chihching666 留下來溫板凳嗎 09/07 19:07
ButterflyBao 我也這樣認為 後面的比賽一樣排他先發OK吧 09/07 19:07
Steven8068 被你冰的 09/07 19:07
a7788783 小葉也沒場場排酥胸先發啊 09/07 19:09
xz4979265 就你不用 給拿莫那麼多pa 09/07 19:10
Roy34 你講就多了 09/07 19:11
chiz2 不退是要看你臉色才能上場喔? 09/07 19:12
coox 小葉很棒啊 嘴巴上給到最大的讚美 09/07 19:13
notea 都42了 09/07 19:14
likeyouuu 多了 09/07 19:16
litpepper 你又不讓他上場,說什麼廢話 09/07 19:17
dick929 多了 09/07 19:18
jay57 還不是你這咖地瓜葉這幾年一直冰 欠噓 09/07 19:18
jay57 這咖真的可以滾了 只會用排骨腿哥愛將吃PA 現在在那邊假惺 09/07 19:19
jay57 惺講屁話 09/07 19:19
lin199988 啊不就被你冰 然後pa給木屐養不起來 09/07 19:20
YIC0502 小葉打嘴砲 09/07 19:23
halfyuan 幹話一堆 09/07 19:24
pschao 小葉就這樣,話聽聽就好 09/07 19:25
KOEI56 你冰成這樣 不退休怎麼辦? 09/07 19:25
pschao 以後要當教練,小葉會不會冰教練 09/07 19:26
jun10 不退你也沒打算讓他上場啦 09/07 19:26
Timekeeper 地瓜葉這就多了 09/07 19:27
face8210 要不要看看是誰在300轟了以後就冰他? 09/07 19:28
wbw 去邦邦打DH 09/07 19:29
e8177919e 小葉真的挺會說屁話 09/07 19:35
bsKershaw828 屁話一堆 09/07 19:38
LeoYuri 這才是完美ending 09/07 19:49
dss1017 小葉看到大師兄榮退突然發現帥位突然有危機了 09/07 19:51
CHINAISSHIT 幾年打線一堆便秘也不給師兄多打幾場 09/07 19:54
CHINAISSHIT 不然再一年應該免強免強 09/07 19:54
e821017 馬後炮 09/07 19:55
DeCsir 想起前一陣子還說隊上缺林智勝類型的打者 09/07 19:57
MaYawCiru 幹話王欸 09/07 20:11
reincar237 爛小葉 冰那麼強的師兄 繼續給愛將暢打 09/07 20:28
dido0208 不要再講幹話,上半季誰冰的 09/07 20:29
yyccmkt 小葉幹話一堆 09/07 21:20
lml99 最沒資格講這話就他 09/07 21:32
lightjayjw 葉君璋講這話很違背自己心意,明明只愛腿槍哥,還屁話 09/07 22:23
peace305 P話 09/07 22:53
jash 標準場面話 那揮棒速度有點跟不上了 留著小葉也不會用 09/07 23:46
looks143895 還不是你從300轟後都不用 09/08 00:1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