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的溫鬧計劃
從紅中亂動先發輪值後就兵敗如山倒
可惜這些年輕球員拚一整季
最後被總欸搞爛
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41.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1456.A.01E.html
推文 (71)
推
nanako81240
沒空。現在先不擔心台鋼
09/07 18:37
→
nanako81240
等過兩個小時後再來擔心
09/07 18:38
推
cylan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09/07 18:38
→
ianasd
現在是講這個的時候嗎 讀一下空氣好不好
09/07 18:38
推
benbenstop
廣告時間還沒開始 等等再來討論
09/07 18:38
推
lafeelbarth
急了
09/07 18:38
噓
beeboombee
沒人在意
09/07 18:38
噓
dbdudsorj
隨便 沒空
09/07 18:39
→
penaa
很拼。
09/07 18:39
推
HappyDinner
洪中能把台鋼帶到這樣已經很強了吧!
09/07 18:39
推
lml99
沒空
09/07 18:39
推
sorrry30000
唉
09/07 18:39
推
Augustus5
沒空
09/07 18:39
噓
larry227079
讀一下空氣好嗎
09/07 18:39
推
cplusplus426
這個就只是賭錯
09/07 18:39
推
rong1994
可惜不是五個對手都是爪爪 不然就封王了
09/07 18:39
→
cplusplus426
台鋼太貪 應該是要拼搶三才對
09/07 18:40
→
cj0920
挑錯時間酸了啦,沒空。
09/07 18:40
→
A333
笑死,時機若對應該會被推,太急了點
09/07 18:40
→
jerrykk
先等等 我只關心任賢齊什麼時候出來
09/07 18:40
噓
danielgogogo
滾
09/07 18:41
→
Zhang274
看星期一國師會不會嗨一下,現在不急
09/07 18:41
噓
chinhsi
明天請josh幫你分析
09/07 18:41
推
winginsleep
台鋼搞砸了,那要不要先關心大手筆補強的龍龍
09/07 18:42
噓
bsyong
沒空
09/07 18:42
推
allyp7985
沒空
09/07 18:42
→
za89
沒錯,季後賽已走遠
09/07 18:42
推
yshsieh6698
鋒總比洪瓜厲害多了
09/07 18:43
推
solo0724
動輪值想抓爪 太貪了 紅中
09/07 18:43
噓
aimee51126
你這麼急幹嘛? 等啾拿到榜眼 給你酸個夠好不~
09/07 18:43
→
hinajian
別人在幹嘛 你在幹嘛
09/07 18:43
推
allenchen
板凳深度不夠,1-2個球員有狀況骨牌效應就出來了
09/07 18:43
→
aimee51126
何況實際上是魔鷹缺陣影響 倒也不是先發爆掉
09/07 18:44
→
NoEric
你的意思是沒魔鷹的綠色富邦打線還能跟其他隊平起平坐嗎
09/07 18:46
噓
s22shadowl
想酸紅中不早點
09/07 18:46
噓
sm9456
4,但沒空
09/07 18:48
→
zephyr105
今天就沒人
09/07 18:48
推
AGODFATHER
跟先發沒什麼關係
09/07 18:49
推
allgking
沒人關心
09/07 18:49
→
kgkg0057
目前不是個點..
09/07 18:49
推
qooppp
職棒不想贏 真的都來看啦啦隊的喔
09/07 18:50
噓
yugowolf
你才搞砸了 想藉機偷酸沒成功
09/07 18:50
噓
copyman1031
沒空
09/07 18:51
噓
pray
沒空拉
09/07 18:51
噓
KTFGU
沒空
09/07 18:56
噓
kent315
滾
09/07 18:58
→
nobrothers
又一個野格仔 每年都要有三隊拼狀元喔
09/07 19:01
→
nyybos8812
問題不在先發 是牛棚和打線大烙賽
09/07 19:05
噓
Iversonchi
滾啦
09/07 19:05
→
its0130
沒空
09/07 19:06
推
howardq44
紅中算搞砸的話那鋒哥算什麼…?
09/07 19:10
噓
ponguy
一場球迷刷文章數喔
09/07 19:11
推
jack86326
趕場過來了
09/07 19:11
噓
likeyouuu
lol
09/07 19:15
噓
likeyouuu
可以去當總教練了
09/07 19:15
推
JimmyBlue
年輕球隊本來就容易後繼乏力...
09/07 19:16
噓
aaa45629
笑死 洪中果然強 贏球治百病是對的 輸球啥牛鬼蛇神都出
09/07 19:18
→
aaa45629
來
09/07 19:18
噓
huangkua
沒空
09/07 19:21
→
kuku780
看不懂 搞砸什麼 菜鳥拼出了好成績獲得了寶貴的經驗,結
09/07 19:22
→
kuku780
果你在那邊搞砸,到底搞砸了什麼
09/07 19:22
推
WantFxxk4X
紅中最大問題是逼走神主牌 自己又跑了
09/07 19:23
噓
slimfat0202
比富邦強就及格了,味全三年總冠軍是特例,不是常態
09/07 19:27
噓
BoA60282
滾
09/07 19:39
噓
lv10tauren
滾
09/07 20:01
噓
artwu
哦 好
09/07 20:06
噓
walkure
你看完勝差再來說好嗎?我怕你下禮拜嘴臉又變了
09/07 20:35
推
LostGalaxy
我覺得最近的低潮都是因為王柏融那次跑壘開始
09/07 20:35
推
ShanPan
不缺鍵盤教練啦 叫你暫代一天看你行不行
09/07 20:43
噓
sharok
呵
09/08 00:44
噓
viviancool
從零開始才成軍2年多的球隊你要紅中怎辦,又不是神
09/08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