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師兄在棒球界的地位
如果未來他願意 肯定會有球團雇他當一般教練
只是總教練需要指揮大軍 又要和球團高層溝通
會有球團敢願意用他嗎?
畢竟他也發生過這麼多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9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1452.A.370.html
推文 (220)
推
trylin
馬上變兄瓜
09/07 18:38
推
WongTakashi
大瓜
09/07 18:38
推
breakfastman
感覺會進演藝圈
09/07 18:38
推
syuanren
別吧,感覺他比較適合走郭泓志路線
09/07 18:38
推
Rodchiu
兄瓜
09/07 18:39
推
PR58
希望是不要
09/07 18:39
推
jacklinjia
兄瓜
09/07 18:39
推
sony1256
走小小郭路線會比較好
09/07 18:39
推
mayor13
酥瓜
09/07 18:39
→
ash9911911
去帶應援吧 被棒球耽誤的舞王
09/07 18:39
推
jeffbear79
肯定很瓜
09/07 18:39
→
Augustus5
酥瓜
09/07 18:40
推
allyp7985
酥瓜XDD
09/07 18:40
推
tomlee1130
感覺很天,不太適合XDDD
09/07 18:40
推
royhsiao
大瓜
09/07 18:40
→
nanako81240
大瓜
09/07 18:40
推
benboss
絲瓜
09/07 18:40
推
Bengold
乃瓜
09/07 18:41
推
Tingye
師瓜 (絲瓜)
09/07 18:41
推
tsai1453
看看陳金鋒,當教練就是吃力不討好。 即使六成勝率也有
09/07 18:41
→
tsai1453
四成時間會被噴
09/07 18:41
推
achtungd
酥瓜XD
09/07 18:41
推
faelone
感覺也是球來就打的類型,不看好
09/07 18:41
推
AccLaborGo
大瓜
09/07 18:41
推
menu1720
不要亂取啦XDDD
09/07 18:41
→
iPolo3
瓜瓜預備
09/07 18:41
推
idingdang
酥瓜XDD
09/07 18:41
→
cjo76223
感覺是吳復連那一派 跟球員一起喝酒
09/07 18:41
推
za89
會變瓜,先不要
09/07 18:41
推
aszxcvn
大家已經迫不及待要想好他的瓜號了...
09/07 18:41
→
ninaman
富邦:豐盛組合!
09/07 18:41
→
Urbina
大師瓜
09/07 18:41
推
dk971355
他最適合的位置應該是跟東哥一樣當球評,趴數高講話也
09/07 18:42
→
dk971355
好笑,對棒球的理解也夠深
09/07 18:42
推
wmaledizione
大師瓜XDDDD
09/07 18:42
推
xturtle
10個總教練11個被噴XDD
09/07 18:42
推
jjam
想跌落神壇就接囉
09/07 18:42
推
cj0920
變大師瓜怎麼辦?
09/07 18:42
推
Knulp
會接龍隊的應援團長 然後勛雞引退
09/07 18:42
→
jjam
比較看好走小小郭路線吧
09/07 18:42
→
WongKarWai
不需要
09/07 18:43
→
jjam
那麼搞笑可以去綜藝了
09/07 18:43
推
J0J3J1J3
先不要拜託(看看陳大哥
09/07 18:43
推
rbki3
一定是走東哥的路線吧~ 大師兄比較適合 播比賽!
09/07 18:43
推
LEEWY
大推絲瓜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8:43
推
tending
可以參考恰恰跟威助
09/07 18:43
推
chiki428
兄瓜
09/07 18:43
推
arhuro
明星球員不一定是好教練 好教練不一定是明星球員出身
09/07 18:43
噓
apenguin
拜託不要
09/07 18:44
推
kintaro1219
當總欸就預訂剩瓜
09/07 18:44
推
gekkou
強如恰恰接總教練也是變恰瓜
09/07 18:44
推
crazymark
看看金峰
09/07 18:44
推
WindSpread
別 有很多更好的生活方式
09/07 18:44
推
kasim65
別 我覺得他不適合
09/07 18:44
推
hsiehhsing
大師瓜
09/07 18:44
推
a09898966656
比較適合走小小郭路線
09/07 18:45
推
a4268139
他比較適合到處巡迴吧不要一直待在同個地方
09/07 18:45
推
u9596g12
那個性當YTR可能比較有搞頭
09/07 18:45
推
joker00507
別
09/07 18:45
推
yftsai
期待他跟東哥搭球評
09/07 18:45
推
kinghamb
酥瓜
09/07 18:46
推
ivan2260
比較期待Uniboy,看他跳獅王點將錄~
09/07 18:46
→
giantwinter
不要 真的
09/07 18:46
推
NUMB43
你看看中華隊的神被瓜成這樣
09/07 18:46
→
NUMB43
拜託不要 迷因直接瓜給你看
09/07 18:46
推
iamgoodboy
我不相信他會教球,因為他自己就是天生神力那種
09/07 18:47
→
JACKRUSSELL
可以去接李洋的棒子,進軍政界
09/07 18:47
→
iamgoodboy
這種天才來當總教練都很慘,恰鋒都是這樣
09/07 18:47
推
frozenmoon
連鋒哥當教練都會...
09/07 18:47
→
okb9532
總欸就是屎缺,打擊教練或許可以
09/07 18:48
→
takewind
他不適合啦 不過能不能當球評倒是可以看看
09/07 18:48
→
shawty
不要
09/07 18:49
推
jeff95123
拜託不要 寧可去當藝人
09/07 18:49
推
F12
酥瓜
09/07 18:49
推
twpeiling
他不適合
09/07 18:49
推
wolve
絕對變瓜
09/07 18:49
推
ponsquare
酥瓜
09/07 18:49
→
belili
別
09/07 18:49
推
apenguin
教練都屎啊,看泰山當打教也被噴
09/07 18:49
推
citi
先不要
09/07 18:49
→
ponsquare
大酥瓜
09/07 18:49
推
makyan
當球員就爭議那麼多了,當教練絕對整天失言出包
09/07 18:49
推
sg1987
鋒神都變光瓜
09/07 18:50
推
lookers
不適合
09/07 18:50
推
F12
你看人氣王恰恰當總教練是變怎樣
09/07 18:50
→
sirius65482
加入啦啦隊跳舞吧
09/07 18:51
推
ckhou
兄瓜
09/07 18:51
推
waiwailove
總欸出來打
09/07 18:51
推
mamahow1487
連一般教練都要考慮一下吧…
09/07 18:51
推
WOWO5566
看看張泰山
09/07 18:51
推
lin1209
蠻想看他當藝人
09/07 18:52
推
hinesika
別
09/07 18:52
推
Johseagull
正常 準備加入瓜字輩
09/07 18:53
推
churlas
胸瓜
09/07 18:53
推
glenliu
大師瓜
09/07 18:53
→
LtoM722
應該不會
09/07 18:54
推
sinon6402
富邦一定會去問
09/07 18:54
→
peko666
可以先考慮取代勛雞
09/07 18:54
推
iwinlottery
爪不可能,樂天不知道 其他三隊好像沒什麼淵源
09/07 18:55
推
jeffbear79
什麼都好,先跳個獅王點將錄
09/07 18:55
推
s88555888
當球評.拍影片,不要當教練。以免晚節不保
09/07 18:55
→
cccmn
應該會先當球評 酥胸口條可以
09/07 18:55
→
neo74214
我覺得他可以去上綜藝
09/07 18:55
推
ko74652
不會 太有個性了XD
09/07 18:56
推
vovovo
馬上變大師瓜
09/07 18:56
→
jack801016
看看光瓜
09/07 18:57
→
spicy305
不需要吧
09/07 18:57
推
Joeng
大師瓜 慘
09/07 18:57
推
RHYH
加入小龍女
09/07 18:57
推
PONYES
我只支持加入UG成為勝勝子
09/07 18:57
推
eric02396
聲瓜
09/07 18:58
推
s1001234
怕變成大絲瓜
09/07 18:58
推
Znps
拜託不要
09/07 18:58
推
kimicino
大瓜
09/07 18:58
→
Eyrie
大絲瓜 哈哈哈哈
09/07 18:59
推
Wei9053
絲瓜
09/07 18:59
噓
nomoandruw
千萬不要 跟恰瓜一樣
09/07 18:59
→
searchroy
會被鄉民罵,走娛樂線啦!
09/07 19:00
→
az987652
酥瓜好好笑
09/07 19:00
推
toeic900
還會接國家隊教練
09/07 19:01
推
cocojohn111
肯定要先當看看啊 不適合再說 這種資歷的除非真的沒
09/07 19:01
→
cocojohn111
興趣
09/07 19:01
推
z810638
校長:嗯,不錯不錯
09/07 19:02
推
coox
大絲瓜 哈哈
09/07 19:02
→
coox
感覺所有的一代名將接總教練都直接黑了 還是打擊教練就好吧
09/07 19:03
推
sky001tp
以台灣球迷的標準誰當總教練都是瓜
09/07 19:05
推
q799700
期待他當球評 一定笑死
09/07 19:05
推
jordom148
應該先接打擊教練 二軍總教練
09/07 19:06
→
pl726
師瓜
09/07 19:07
推
Anadyomene
大師兄前面這麼多例子,接總A?幹嘛自討苦吃
09/07 19:07
推
qazzaq3977
大酥瓜
09/07 19:07
→
sayadios
難講 我也以為陳金鋒不會當總教練
09/07 19:07
推
its0130
絲瓜,笑死
09/07 19:09
推
jexcel
恰瓜 鋒瓜 大酥瓜 都是瓜
09/07 19:09
推
coox
我一直以為喵喵的不動指揮塔高志綱會當總教練 結果也沒有
09/07 19:09
推
hsuanYue
濕瓜
09/07 19:10
→
cocojohn111
總欸至少薪水高啊 而且對人生有成就啊
09/07 19:10
→
fungzi1114
絲瓜超好笑
09/07 19:13
推
y800122155
絲瓜
09/07 19:13
推
a85370
先去輔佐光哥
09/07 19:13
推
saihao
聲瓜
09/07 19:14
推
crayon1988
要毀滅一個傳奇球星最簡單的方法(
09/07 19:15
推
surelose
感覺跟球來就打差不多 會打不一定會教
09/07 19:16
推
vincent0965
他適合小小郭路線
09/07 19:16
推
Klauhal
不是打的好就會帶或教耶
09/07 19:16
推
Aeolusfly
倒是看好他如果接會變新庄監督那一型 但不要接真的比
09/07 19:18
→
Aeolusfly
較美好 接了球迷什麼都可以噴 哪一型的都是瓜 沒用
09/07 19:18
推
coolfishman
台灣新庄?
09/07 19:18
推
wplinwp
別吧 要跟裁判吵架的時候 裁判應該要先逃
09/07 19:20
推
f99999993
怪聲
09/07 19:21
推
DaDaDaLa
去樂天當應援團長吧 有一個蠻需要被換掉的
09/07 19:22
推
patrickice
個性很適合演藝圈啊,感覺出路會比小小郭更廣
09/07 19:23
→
sugimoto0607
大師瓜,煮湯好吃
09/07 19:23
→
CannonLake
他個性不如當應援團長 當總教練挑戰最速下課嗎
09/07 19:23
推
CFM123
還不是給你們當瓜 你們瓜還吃不夠嗎
09/07 19:24
→
CannonLake
比光哥還早打包
09/07 19:24
→
roy7788
感覺會當打教
09/07 19:24
推
a9318493184
拜託不要
09/07 19:24
推
e7660239
大瓜
09/07 19:24
推
jay57
別吧 等等跟鋒哥一樣被噴兄瓜勝瓜= =
09/07 19:24
推
dvr
想看他當球評 他揶人一定好笑
09/07 19:25
推
lin821
當總教練跟裁判吵架 想到就覺得精彩
09/07 19:25
推
oftheday
盛瓜
09/07 19:25
推
a2010561501
要當教練了,魏董說了
09/07 19:25
推
sbthans
聲總
09/07 19:25
推
micky64
想看師兄跳獅王點將錄
09/07 19:26
推
Beantownfan
大師瓜 XDD
09/07 19:28
推
cian0923
大酥瓜
09/07 19:30
推
imblg
他就當球評兼藝人比較適合
09/07 19:31
→
billkingFH
酥瓜
09/07 19:32
推
fkukg52155
大絲瓜
09/07 19:33
→
RandyPerseus
不會
09/07 19:34
推
a126sam01
別點喇...
09/07 19:34
推
TF52124
覺得不要
09/07 19:37
推
dachiyun
當球評應該會蠻有趣的叭
09/07 19:42
推
abcnba31213
聲瓜
09/07 19:43
推
Miyagi13
老實說 別….
09/07 19:47
→
KY1998
高機率變師瓜
09/07 19:47
推
aimgel
不如找好經紀公司當youtuber
09/07 19:47
→
fash5896
結果在引退儀式簽名囉,大絲瓜啟動
09/07 19:48
推
maple2378
大酥瓜
09/07 19:49
推
JoeMaddon
最好是不要
09/07 19:52
推
Kuromi0929
大絲瓜
09/07 19:53
推
TokyoHard
裁判:靠還來啊
09/07 19:57
推
f204137
不適合 他比較像大哥哥
09/07 19:58
推
cyesgin
高機率瓜
09/07 19:59
推
rulDD
100%瓜師兄 不騙
09/07 20:02
→
wappie3524
富邦有考慮嗎
09/07 20:07
推
indesign1
周思齊 思瓜 林智勝 酥瓜 胡金龍 金瓜
09/07 20:08
→
lampar5566
比較可能當打擊教練吧 類似泰山這樣
09/07 20:13
→
z030060374
大絲瓜
09/07 20:14
→
Lucifer10896
大師瓜
09/07 20:15
推
a060146252
大師瓜
09/07 20:17
推
hydroer
富邦收,打造最頂的聲光效果。
09/07 20:17
推
gc1319
感覺很呱
09/07 20:23
→
tmc94
呱呱預備
09/07 20:23
推
xcgt2003
師瓜
09/07 20:29
推
showdoggy
阿瓜就好啦 要原名
09/07 20:31
→
fire1990123
還是別,天才球員當教練通常都很慘,隔壁就一位
09/07 20:35
推
fisher6879
瓜
09/07 20:39
推
Feriohan
去演藝圈實境節目比較適合
09/07 20:41
推
partner
鋒哥已經是台灣棒球史上的GOAT了,一接總教練,一樣黑掉
09/07 20:41
→
yabaidesu
大師兄可以當精神領袖或是什麼教練 總教練不可能
09/07 20:46
推
KingFelix
啦啦隊吧!
09/07 20:46
噓
brothers5023
當球員就在那出怪聲 耍寶 當總教練會比陳金鋒還差
09/07 20:47
→
KingFelix
偶爾代班也不會被發現
09/07 20:47
→
zxcc79
十年前鋒也被這樣討論過......然後就然後了
09/07 20:48
推
tacimio1216
他真的很適合當藝人
09/07 21:11
→
r0ck123
大師瓜
09/07 21:21
推
jjcckjjcck
講話搞笑又幽默 走小小郭路線應該能發展不錯
09/07 21:24
推
kungfu
大絲瓜
09/07 21:34
推
lyt5566
別 我不想看到大絲瓜
09/07 21:56
噓
pase139
想看他變瓜的,可以祝福看看……
09/07 23:18
→
jash
不要 感覺就不適合 當球評也許好一點
09/07 23:48
→
davidwin17
先從打教開始很想看他教打擊
09/08 01:14
推
simon301
兄瓜
09/08 07:15
推
vltw5v
建議不要 到時候變大酥瓜
09/08 07:23
推
funnyrain
當打擊教練吧 總教練先不要
09/08 09:13
→
funnyrain
莫忘光瓜 恰瓜
09/08 09:13
噓
xup6ru0454
一堆人愛說瓜,又愛球員當教練
09/0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