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以大師兄在棒球界的地位 如果未來他願意 肯定會有球團雇他當一般教練 只是總教練需要指揮大軍 又要和球團高層溝通 會有球團敢願意用他嗎? 畢竟他也發生過這麼多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9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1452.A.370.html

推文 (220)

trylin 馬上變兄瓜 09/07 18:38
WongTakashi 大瓜 09/07 18:38
breakfastman 感覺會進演藝圈 09/07 18:38
syuanren 別吧,感覺他比較適合走郭泓志路線 09/07 18:38
Rodchiu 兄瓜 09/07 18:39
PR58 希望是不要 09/07 18:39
jacklinjia 兄瓜 09/07 18:39
sony1256 走小小郭路線會比較好 09/07 18:39
mayor13 酥瓜 09/07 18:39
ash9911911 去帶應援吧 被棒球耽誤的舞王 09/07 18:39
jeffbear79 肯定很瓜 09/07 18:39
Augustus5 酥瓜 09/07 18:40
allyp7985 酥瓜XDD 09/07 18:40
tomlee1130 感覺很天,不太適合XDDD 09/07 18:40
royhsiao 大瓜 09/07 18:40
nanako81240 大瓜 09/07 18:40
benboss 絲瓜 09/07 18:40
Bengold 乃瓜 09/07 18:41
Tingye 師瓜 (絲瓜) 09/07 18:41
tsai1453 看看陳金鋒,當教練就是吃力不討好。 即使六成勝率也有 09/07 18:41
tsai1453 四成時間會被噴 09/07 18:41
achtungd 酥瓜XD 09/07 18:41
faelone 感覺也是球來就打的類型,不看好 09/07 18:41
AccLaborGo 大瓜 09/07 18:41
menu1720 不要亂取啦XDDD 09/07 18:41
iPolo3 瓜瓜預備 09/07 18:41
idingdang 酥瓜XDD 09/07 18:41
cjo76223 感覺是吳復連那一派 跟球員一起喝酒 09/07 18:41
za89 會變瓜,先不要 09/07 18:41
aszxcvn 大家已經迫不及待要想好他的瓜號了... 09/07 18:41
ninaman 富邦:豐盛組合! 09/07 18:41
Urbina 大師瓜 09/07 18:41
dk971355 他最適合的位置應該是跟東哥一樣當球評,趴數高講話也 09/07 18:42
dk971355 好笑,對棒球的理解也夠深 09/07 18:42
wmaledizione 大師瓜XDDDD 09/07 18:42
xturtle 10個總教練11個被噴XDD 09/07 18:42
jjam 想跌落神壇就接囉 09/07 18:42
cj0920 變大師瓜怎麼辦? 09/07 18:42
Knulp 會接龍隊的應援團長 然後勛雞引退 09/07 18:42
jjam 比較看好走小小郭路線吧 09/07 18:42
WongKarWai 不需要 09/07 18:43
jjam 那麼搞笑可以去綜藝了 09/07 18:43
J0J3J1J3 先不要拜託(看看陳大哥 09/07 18:43
rbki3 一定是走東哥的路線吧~ 大師兄比較適合 播比賽! 09/07 18:43
LEEWY 大推絲瓜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8:43
tending 可以參考恰恰跟威助 09/07 18:43
chiki428 兄瓜 09/07 18:43
arhuro 明星球員不一定是好教練 好教練不一定是明星球員出身 09/07 18:43
apenguin 拜託不要 09/07 18:44
kintaro1219 當總欸就預訂剩瓜 09/07 18:44
gekkou 強如恰恰接總教練也是變恰瓜 09/07 18:44
crazymark 看看金峰 09/07 18:44
WindSpread 別 有很多更好的生活方式 09/07 18:44
kasim65 別 我覺得他不適合 09/07 18:44
hsiehhsing 大師瓜 09/07 18:44
a09898966656 比較適合走小小郭路線 09/07 18:45
a4268139 他比較適合到處巡迴吧不要一直待在同個地方 09/07 18:45
u9596g12 那個性當YTR可能比較有搞頭 09/07 18:45
joker00507 09/07 18:45
yftsai 期待他跟東哥搭球評 09/07 18:45
kinghamb 酥瓜 09/07 18:46
ivan2260 比較期待Uniboy,看他跳獅王點將錄~ 09/07 18:46
giantwinter 不要 真的 09/07 18:46
NUMB43 你看看中華隊的神被瓜成這樣 09/07 18:46
NUMB43 拜託不要 迷因直接瓜給你看 09/07 18:46
iamgoodboy 我不相信他會教球,因為他自己就是天生神力那種 09/07 18:47
JACKRUSSELL 可以去接李洋的棒子,進軍政界 09/07 18:47
iamgoodboy 這種天才來當總教練都很慘,恰鋒都是這樣 09/07 18:47
frozenmoon 連鋒哥當教練都會... 09/07 18:47
okb9532 總欸就是屎缺,打擊教練或許可以 09/07 18:48
takewind 他不適合啦 不過能不能當球評倒是可以看看 09/07 18:48
shawty 不要 09/07 18:49
jeff95123 拜託不要 寧可去當藝人 09/07 18:49
F12 酥瓜 09/07 18:49
twpeiling 他不適合 09/07 18:49
wolve 絕對變瓜 09/07 18:49
ponsquare 酥瓜 09/07 18:49
belili 09/07 18:49
apenguin 教練都屎啊,看泰山當打教也被噴 09/07 18:49
citi 先不要 09/07 18:49
ponsquare 大酥瓜 09/07 18:49
makyan 當球員就爭議那麼多了,當教練絕對整天失言出包 09/07 18:49
sg1987 鋒神都變光瓜 09/07 18:50
lookers 不適合 09/07 18:50
F12 你看人氣王恰恰當總教練是變怎樣 09/07 18:50
sirius65482 加入啦啦隊跳舞吧 09/07 18:51
ckhou 兄瓜 09/07 18:51
waiwailove 總欸出來打 09/07 18:51
mamahow1487 連一般教練都要考慮一下吧… 09/07 18:51
WOWO5566 看看張泰山 09/07 18:51
lin1209 蠻想看他當藝人 09/07 18:52
hinesika 09/07 18:52
Johseagull 正常 準備加入瓜字輩 09/07 18:53
churlas 胸瓜 09/07 18:53
glenliu 大師瓜 09/07 18:53
LtoM722 應該不會 09/07 18:54
sinon6402 富邦一定會去問 09/07 18:54
peko666 可以先考慮取代勛雞 09/07 18:54
iwinlottery 爪不可能,樂天不知道 其他三隊好像沒什麼淵源 09/07 18:55
jeffbear79 什麼都好,先跳個獅王點將錄 09/07 18:55
s88555888 當球評.拍影片,不要當教練。以免晚節不保 09/07 18:55
cccmn 應該會先當球評 酥胸口條可以 09/07 18:55
neo74214 我覺得他可以去上綜藝 09/07 18:55
ko74652 不會 太有個性了XD 09/07 18:56
vovovo 馬上變大師瓜 09/07 18:56
jack801016 看看光瓜 09/07 18:57
spicy305 不需要吧 09/07 18:57
Joeng 大師瓜 慘 09/07 18:57
RHYH 加入小龍女 09/07 18:57
PONYES 我只支持加入UG成為勝勝子 09/07 18:57
eric02396 聲瓜 09/07 18:58
s1001234 怕變成大絲瓜 09/07 18:58
Znps 拜託不要 09/07 18:58
kimicino 大瓜 09/07 18:58
Eyrie 大絲瓜 哈哈哈哈 09/07 18:59
Wei9053 絲瓜 09/07 18:59
nomoandruw 千萬不要 跟恰瓜一樣 09/07 18:59
searchroy 會被鄉民罵,走娛樂線啦! 09/07 19:00
az987652 酥瓜好好笑 09/07 19:00
toeic900 還會接國家隊教練 09/07 19:01
cocojohn111 肯定要先當看看啊 不適合再說 這種資歷的除非真的沒 09/07 19:01
cocojohn111 興趣 09/07 19:01
z810638 校長:嗯,不錯不錯 09/07 19:02
coox 大絲瓜 哈哈 09/07 19:02
coox 感覺所有的一代名將接總教練都直接黑了 還是打擊教練就好吧 09/07 19:03
sky001tp 以台灣球迷的標準誰當總教練都是瓜 09/07 19:05
q799700 期待他當球評 一定笑死 09/07 19:05
jordom148 應該先接打擊教練 二軍總教練 09/07 19:06
pl726 師瓜 09/07 19:07
Anadyomene 大師兄前面這麼多例子,接總A?幹嘛自討苦吃 09/07 19:07
qazzaq3977 大酥瓜 09/07 19:07
sayadios 難講 我也以為陳金鋒不會當總教練 09/07 19:07
its0130 絲瓜,笑死 09/07 19:09
jexcel 恰瓜 鋒瓜 大酥瓜 都是瓜 09/07 19:09
coox 我一直以為喵喵的不動指揮塔高志綱會當總教練 結果也沒有 09/07 19:09
hsuanYue 濕瓜 09/07 19:10
cocojohn111 總欸至少薪水高啊 而且對人生有成就啊 09/07 19:10
fungzi1114 絲瓜超好笑 09/07 19:13
y800122155 絲瓜 09/07 19:13
a85370 先去輔佐光哥 09/07 19:13
saihao 聲瓜 09/07 19:14
crayon1988 要毀滅一個傳奇球星最簡單的方法( 09/07 19:15
surelose 感覺跟球來就打差不多 會打不一定會教 09/07 19:16
vincent0965 他適合小小郭路線 09/07 19:16
Klauhal 不是打的好就會帶或教耶 09/07 19:16
Aeolusfly 倒是看好他如果接會變新庄監督那一型 但不要接真的比 09/07 19:18
Aeolusfly 較美好 接了球迷什麼都可以噴 哪一型的都是瓜 沒用 09/07 19:18
coolfishman 台灣新庄? 09/07 19:18
wplinwp 別吧 要跟裁判吵架的時候 裁判應該要先逃 09/07 19:20
f99999993 怪聲 09/07 19:21
DaDaDaLa 去樂天當應援團長吧 有一個蠻需要被換掉的 09/07 19:22
patrickice 個性很適合演藝圈啊,感覺出路會比小小郭更廣 09/07 19:23
sugimoto0607 大師瓜,煮湯好吃 09/07 19:23
CannonLake 他個性不如當應援團長 當總教練挑戰最速下課嗎 09/07 19:23
CFM123 還不是給你們當瓜 你們瓜還吃不夠嗎 09/07 19:24
CannonLake 比光哥還早打包 09/07 19:24
roy7788 感覺會當打教 09/07 19:24
a9318493184 拜託不要 09/07 19:24
e7660239 大瓜 09/07 19:24
jay57 別吧 等等跟鋒哥一樣被噴兄瓜勝瓜= = 09/07 19:24
dvr 想看他當球評 他揶人一定好笑 09/07 19:25
lin821 當總教練跟裁判吵架 想到就覺得精彩 09/07 19:25
oftheday 盛瓜 09/07 19:25
a2010561501 要當教練了,魏董說了 09/07 19:25
sbthans 聲總 09/07 19:25
micky64 想看師兄跳獅王點將錄 09/07 19:26
Beantownfan 大師瓜 XDD 09/07 19:28
cian0923 大酥瓜 09/07 19:30
imblg 他就當球評兼藝人比較適合 09/07 19:31
billkingFH 酥瓜 09/07 19:32
fkukg52155 大絲瓜 09/07 19:33
RandyPerseus 不會 09/07 19:34
a126sam01 別點喇... 09/07 19:34
TF52124 覺得不要 09/07 19:37
dachiyun 當球評應該會蠻有趣的叭 09/07 19:42
abcnba31213 聲瓜 09/07 19:43
Miyagi13 老實說 別…. 09/07 19:47
KY1998 高機率變師瓜 09/07 19:47
aimgel 不如找好經紀公司當youtuber 09/07 19:47
fash5896 結果在引退儀式簽名囉,大絲瓜啟動 09/07 19:48
maple2378 大酥瓜 09/07 19:49
JoeMaddon 最好是不要 09/07 19:52
Kuromi0929 大絲瓜 09/07 19:53
TokyoHard 裁判:靠還來啊 09/07 19:57
f204137 不適合 他比較像大哥哥 09/07 19:58
cyesgin 高機率瓜 09/07 19:59
rulDD 100%瓜師兄 不騙 09/07 20:02
wappie3524 富邦有考慮嗎 09/07 20:07
indesign1 周思齊 思瓜 林智勝 酥瓜 胡金龍 金瓜 09/07 20:08
lampar5566 比較可能當打擊教練吧 類似泰山這樣 09/07 20:13
z030060374 大絲瓜 09/07 20:14
Lucifer10896 大師瓜 09/07 20:15
a060146252 大師瓜 09/07 20:17
hydroer 富邦收,打造最頂的聲光效果。 09/07 20:17
gc1319 感覺很呱 09/07 20:23
tmc94 呱呱預備 09/07 20:23
xcgt2003 師瓜 09/07 20:29
showdoggy 阿瓜就好啦 要原名 09/07 20:31
fire1990123 還是別,天才球員當教練通常都很慘,隔壁就一位 09/07 20:35
fisher6879 09/07 20:39
Feriohan 去演藝圈實境節目比較適合 09/07 20:41
partner 鋒哥已經是台灣棒球史上的GOAT了,一接總教練,一樣黑掉 09/07 20:41
yabaidesu 大師兄可以當精神領袖或是什麼教練 總教練不可能 09/07 20:46
KingFelix 啦啦隊吧! 09/07 20:46
brothers5023 當球員就在那出怪聲 耍寶 當總教練會比陳金鋒還差 09/07 20:47
KingFelix 偶爾代班也不會被發現 09/07 20:47
zxcc79 十年前鋒也被這樣討論過......然後就然後了 09/07 20:48
tacimio1216 他真的很適合當藝人 09/07 21:11
r0ck123 大師瓜 09/07 21:21
jjcckjjcck 講話搞笑又幽默 走小小郭路線應該能發展不錯 09/07 21:24
kungfu 大絲瓜 09/07 21:34
lyt5566 別 我不想看到大絲瓜 09/07 21:56
pase139 想看他變瓜的,可以祝福看看…… 09/07 23:18
jash 不要 感覺就不適合 當球評也許好一點 09/07 23:48
davidwin17 先從打教開始很想看他教打擊 09/08 01:14
simon301 兄瓜 09/08 07:15
vltw5v 建議不要 到時候變大酥瓜 09/08 07:23
funnyrain 當打擊教練吧 總教練先不要 09/08 09:13
funnyrain 莫忘光瓜 恰瓜 09/08 09:13
xup6ru0454 一堆人愛說瓜,又愛球員當教練 09/08 09:5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