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打得好就鼓掌啊」 洪總恭喜林智勝有個好的結束
2025/09/07 18:29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以11:1大勝台鋼雄鷹,其中6局下將引退的「大師兄」林智勝還在生涯最終戰開轟,也為自己22年生涯畫下美好句點;在林智勝開轟後,鏡頭也帶到台鋼休息室的總教練洪一中替他鼓掌,賽後洪總則簡單表示:「打得好就鼓掌啊」,也恭喜他的生涯有個好的結束。
由於球隊大敗,洪總賽後被問及林智勝開轟,僅做出簡單回應,認為他的力量還是有,「打到的球還是很強勁。」在林智勝從台鋼後援投手許育銘手中開轟後,洪總也展現氣度予以鼓掌,對此他僅表示:「打得好就鼓掌啊」。
在6局下林智勝開轟前,洪總曾走出休息室跟主審簡單交談,賽後他則說,「沒有啦,那只是右外野換人,王博玄下來,換顏清浤,換人而已。」林智勝在生涯最終戰用最具代表性的全壘打收尾,也讓自己22年生涯的每一季都出現全壘打,洪總則說,「就一個好的結束,退休全壘打」。
原文網址: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70125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1396.A.C19.html
推文 (12)
噓
MG42
四之一 有很好?
09/07 18:37
推
bagaroach
樓上的是不是對中文無法理解?當下場景是打全壘打還不
09/07 18:39
→
bagaroach
算打得好什麼才算?
09/07 18:39
→
WongKarWai
不要被奇怪推文拉走焦點
09/07 18:41
→
nn850716
1樓酸過頭了吧......
09/07 18:41
→
Urbina
4之1是全壘打 哪裡不好 難道高畫質才叫好嗎
09/07 18:44
→
highwayshih
4打數1HR叫打不好 應該每個總A都希望自己球員打不好
09/07 18:47
推
yugowolf
畢竟是曾經的教練 祝福一下不用過多聯想
09/07 18:48
→
wangyei
洪中本來就能打就上
09/07 18:54
推
hancao0816
單日ops1.25叫不好喔
09/07 19:00
→
kuku780
為什麼這也能酸 到底是多無聊
09/07 19:26
推
cobras638
為什麼這也能酸 到底是多無聊
09/0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