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跟LBJ同期開始打職業比賽的林智勝
原本在中信當聲仔進冰箱時
還想說300轟感覺要GG
還好在味全又回春達標
今天隱退前還尻出305轟
職業賽事 國家賽事 還有什麼遺憾嗎?
我自己覺得12年前差點把田中巴出牆那支有點遺憾拉
要是在飛兩公尺
就可以在WBC手刃日本隊了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7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40943.A.FDF.html
推文 (35)
推
gentleman317
差一個輔助判決就贏日本
09/07 18:29
推
gogolct
沒有贏日本,晚備幫他達成了
09/07 18:30
→
gogolct
晚輩
09/07 18:30
→
iPolo3
沒出國ㄅ
09/07 18:30
推
yuuyuuhuu
就WBC吧
09/07 18:30
推
chjimmy
WBC差點可以去美國
09/07 18:30
推
jasper666
wbc那個tag
09/07 18:30
→
jumperman
13WBC..
09/07 18:31
→
u9596g12
WBC那發 差點讓我們最高層級賽事贏過日本
09/07 18:31
→
allyp7985
莫再提13WBC
09/07 18:31
推
chiki428
8下也很扯 13壘0出局沒繼續得分
09/07 18:31
推
frank88
莫再提….. 阿不對去年治好了
09/07 18:32
→
keyboard1624
2013WBC二壘觸殺最遺憾無誤
09/07 18:33
→
LeOniD0728
13wbc 觸殺、差幾公分全壘打…
09/07 18:34
推
peter5214
13年真的遺憾了....跨過日本高機率能去洛杉磯......
09/07 18:34
推
gameboy163
WBC吧 他說做惡夢都會夢到
09/07 18:35
推
talentchih
2013WBC 沒有了
09/07 18:35
推
mamahow1487
日本那個盜壘
09/07 18:35
推
adcc
13年是大家的遺憾真的差一點
09/07 18:37
推
adidila
他的遺憾應該不應該發出怪聲吧
09/07 18:38
→
joker00507
wbc
09/07 18:38
推
eee60109
2017 經典賽吧
09/07 18:38
→
d06
沒錯 他本人離盜壘最接近 一定最嘔
09/07 18:39
推
syuanren
如果跟傑憲一樣拿到一個世界冠軍就更傳奇了
09/07 18:42
推
tending
沒能站上投手丘投球
09/07 18:45
推
seedroy
大聯盟吧
09/07 18:50
推
andywang3168
沒當上啦啦隊長
09/07 18:52
→
Elfgj
沒車禍成績和紀錄應該能再疊上去
09/07 18:54
推
wenfei
說好不提13WBC
09/07 19:19
推
joenot
沒旅外吧 他有想旅外 剛好都錯過
09/07 19:20
→
kuku780
這麼一講突然覺得LBJ更恐怖了……
09/07 19:29
推
justin30
當初沒旅外是個遺憾 但旅外會不會有今天的他也不知道 這
09/07 20:16
→
justin30
是最好的結局了
09/07 20:16
推
nothing188
沒辦法笑一下辜董
09/08 00:21
→
pohsuchen
那個廣告一直沒有進
09/0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