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9Ue8FG21J/?mibextid=wwXIfr
今日 08/02(六) No.237場次 統一7-ELEVEn獅 vs 富邦悍將賽事:受到雨勢影響,無法進
行比賽,本場賽事將10/04 (六) 17:05於新莊棒球場進行補賽。
■依照【2025年富邦悍將主場例行賽退票辦法】您可選擇觀看本場次補賽或辦理退票,本
場賽事將於「今日(08/02)21:00起」受理退票,退票截止日為「補賽日前一日(10/03)23:
59止」。
延賽退票辦法詳見:https://reurl.cc/V6Wex5
※於退票時間內退票免手續費(取票手續費恕不退還),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於退票
時間開始後再行辦理退票,如因個人提前操作導致系統收取手續費,將無法協助退還。
※如未於時限內辦理退票,票券「僅可觀看原場次補賽,恕不得更換其他場次觀賽」,如
有變更座位的需求,建議退票後重新購買。
※本場賽事將另行公告重新開放購票時間。
■旗艦店因延賽現場營業至18:45,如需選購其他悍將商品可至momo品牌旗艦館 http
s://reurl.cc/g7naz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9984.A.196.html
※ 編輯: micheal59 (223.137.135.150 臺灣), 09/07/2025 18:13:23
推文 (122)
推
YuiiAnitima
終於延了 快衝大巨蛋RRRRR
09/07 18:13
噓
EDFR
珠珠掰掰
09/07 18:13
推
mimchu
鋒哥要來大巨蛋嗎?
09/07 18:13
→
Augustus5
鋒哥小胖小師兄快衝阿阿阿阿阿阿
09/07 18:13
推
hao94
光瓜快去
09/07 18:13
推
ianasd
四棒海快上啊
09/07 18:13
推
godmanntut
統一獅??
09/07 18:14
推
u9596g12
光哥坐直升機去大巨蛋來的及嗎
09/07 18:14
→
carlchang092
快送球員去巨蛋啊
09/07 18:14
推
Monchestnut
太好了 慘慘紀錄暫停
09/07 18:14
推
cjo76223
天助
09/07 18:14
→
ja000123
全猿全象往大巨蛋衝阿!!!
09/07 18:14
推
CavendishJr
趕快去大巨蛋囉
09/07 18:14
→
qrqr513
鋒哥小胖快來
09/07 18:14
推
sinalpha
珠珠會去大巨蛋嗎
09/07 18:14
→
nanako81240
兄弟的應該到大巨蛋了吧
09/07 18:14
推
simon3458
20分鐘,快
09/07 18:14
推
lafeelbarth
珠珠XD
09/07 18:14
推
PerFrancis
快衝大巨蛋
09/07 18:14
推
daniel90125
8/2?
09/07 18:14
推
chiki428
趕場囉
09/07 18:14
推
Bengold
阿珠下半季 變成大巨蛋專屬珠珠寶貝
09/07 18:14
推
locdan
直接上uber可以來得及獻花嗎
09/07 18:14
推
J0J3J1J3
集體包車前往大巨蛋
09/07 18:14
推
adolph666
球迷還沒打就坐牢 真慘
09/07 18:14
推
hcastray
拖這麼久才延真的莫名其妙
09/07 18:14
推
datasi
內文還8月2日 複製貼上忘記修改吼= =
09/07 18:14
推
webberorz
珠珠-1
09/07 18:14
推
chargebro
來得及嗎
09/07 18:14
推
rickas0507
衝大巨蛋了
09/07 18:14
推
abrovpa
趕場
09/07 18:15
推
hank61910
現在出發應該來得及啦
09/07 18:15
推
hunng5
鋒哥趕快趕去大巨蛋啊
09/07 18:15
推
Currice6677
超拖 直接錯過光哥去大巨蛋的時機
09/07 18:15
推
aax
鋒哥快衝來大巨蛋啊啊啊啊
09/07 18:15
推
penta
鋒哥快去
09/07 18:15
推
GodYi
趕車
09/07 18:15
推
tony7798kimo
應該也是引退賽第一人,其他兩場都延賽的吧
09/07 18:15
推
kintaro1219
珠珠寶貝下班
09/07 18:15
推
ricky9696
光瓜應該趕的上
09/07 18:15
推
caseywvt
啦啦隊有跳到開場 100分了
09/07 18:16
推
a86710985
白跑一趟 哭死
09/07 18:16
推
Ke1even
拖半天
09/07 18:16
推
zteboom46
珠珠寶貝鬆口氣了
09/07 18:16
推
icekimtommy
富邦得救了!!!!!!!!!!!!!!!
09/07 18:16
推
dwndwn
鋒哥 小胖 德龍 智平包車一起吧
09/07 18:16
推
first841126
趕快來大巨蛋 你各位
09/07 18:16
推
altisvitas
快殺去板南線
09/07 18:16
推
TianShow
再出發
09/07 18:16
推
cakeGJ
去年周思齊引退好像也是另外兩場都延賽
09/07 18:16
推
hank61910
還有詹帥
09/07 18:16
推
robinkidd
周思齊啊,去年兩場都延了
09/07 18:17
→
Augustus5
對喔周董也是都延
09/07 18:17
推
asxc530530
有看到珠珠浴袍可以下班了啦
09/07 18:17
推
sihanhsu
蛤 統一? 不是樂天嗎
09/07 18:17
推
Mspirit
趕快收一收去大巨蛋
09/07 18:17
推
jefflin0824
光哥胖哥快去大巨蛋
09/07 18:17
→
wenfei
新莊-巨蛋 捷運40分 開車市民大道塞車應該至少半小時
09/07 18:17
推
CREA
邦邦複製舊文也不改 廢到笑
09/07 18:17
推
TimmyJiang
光哥和小胖要衝了吧
09/07 18:17
推
rock123520
===== 趕快過去 大師兄引退剛好要開始 XDD =====
09/07 18:18
推
YangeR
鋒哥 小胖 小師兄 快衝啊 來得及啦
09/07 18:18
推
qscxz
珠珠本月三場就被延一場了
09/07 18:18
推
yah13305
快去大巨蛋
09/07 18:18
推
love85023
來得及吧 場佈就要半小了
09/07 18:18
推
Ke1even
今天有機會看到四棒海打線合體嗎
09/07 18:18
→
YangeR
還有德龍也一起
09/07 18:18
推
copyman1031
來得及拉 新莊很近
09/07 18:18
推
eric02396
比賽不重要 還我珠珠
09/07 18:19
→
rock123520
===== 新莊到信義區 20分車程沒有問題啦!! =====
09/07 18:19
推
hank61910
場佈20分鐘以上 演唱會30分鐘以上 來得及
09/07 18:19
推
citi
桃猿老將都可以一起來
09/07 18:19
推
RockBottom
內文在寫什麼鬼 08/02統一VS富邦 ?
09/07 18:19
→
kidd085
米糕打線
09/07 18:19
→
J0J3J1J3
拜託LM都來
09/07 18:19
推
abc5588646
小胖德龍一定要去的吧
09/07 18:19
推
lovebuddy
還有演唱會應該來得及啦 衝啊啊啊啊啊
09/07 18:20
推
bsKershaw828
終於 不知道在撐什麼
09/07 18:20
→
kidd085
現在車潮還要再加半小時
09/07 18:20
推
starxls
珠珠寶貝又只剩大巨蛋了?真爽
09/07 18:20
→
rock123520
===== 猿巴衝啊!! 帶鋒總喵仔一起去 XDDD =====
09/07 18:20
推
godtim
LM都該去
09/07 18:20
推
ssss06
大夥們 衝啊 大巨蛋見!!
09/07 18:20
推
Ke1even
https://i.imgur.com/Lmai0gM.jpeg 有機會嗎
09/07 18:20
推
menu1720
你早晚都是要延賽的
09/07 18:20
→
kidd085
除非搭捷運
09/07 18:20
推
CaminoI
現在衝去大巨蛋還來得及 趕快通知龍隊
09/07 18:20
推
colin79813
小師兄應該也會去吧?
09/07 18:21
推
YangeR
邦邦有鋒哥 詹帥 黑豆 吱吱有龍貓 小胖 德龍 智平。一起
09/07 18:22
→
YangeR
衝啦
09/07 18:22
推
WeAntiTVBS
????? 今天9/7 誰跟你8/2 而且對手也不對
09/07 18:22
推
JKjohnwick
早就該延賽了
09/07 18:22
→
allgking
笑死 浪費多少時間
09/07 18:22
→
CaminoI
引退遺儀式節目表預定一個半小時 至少也會有一個小時吧
09/07 18:22
推
Bengold
球員現在會衝去大巨蛋 珠珠寶貝920、921還有兩場大巨蛋
09/07 18:22
→
Bengold
鋒總也應該會去
09/07 18:23
→
rock123520
===== 贏定要等猿隊阿 兄弟引退兄弟怎麼能不到! =====
09/07 18:23
推
eink
趕到大巨蛋
09/07 18:23
推
Currice6677
賽務是看完大巨蛋比賽才想起新莊還沒宣布延賽嗎
09/07 18:23
噓
waiwailove
崩潰~~還我珠珠寶貝
09/07 18:23
推
wmajo1825
全猿趕路中
09/07 18:24
推
dss1017
現在才說…
09/07 18:25
推
Hung0307
錢公 光哥小胖快去
09/07 18:25
→
dss1017
是說包車衝大巨蛋勉強來得及啦
09/07 18:25
推
svel
新北大巨蛋+1!!!!
09/07 18:26
→
dss1017
期待六大派齊聚大巨蛋恭送大師兄
09/07 18:26
推
miuky
公告寫的是8/2對喵的比賽欸?
09/07 18:26
推
Jyeva
小胖 快衝巨蛋啦
09/07 18:27
推
kc620178
還在setting應該來得及
09/07 18:27
推
TANGsoup
蛤內容看一下好嗎
09/07 18:28
→
Catalyst
LM四棒海集合
09/07 18:28
→
Jyeva
好想看到四棒海
09/07 18:28
→
LEEWY
快點趕車啊啊啊
09/07 18:31
推
jueihsinlin
統一不能刷邦
09/07 18:31
→
WeAntiTVBS
可能邦邦小編直接copy延賽公告太高興 沒對到日期吧www
09/07 18:33
→
artwu
珠珠寶貝發動天變
09/07 18:36
推
lionsss
內容怎是8月2號???
09/07 18:38
推
cj0920
因為你穿越了
09/07 18:45
→
cian0923
鋒哥來大巨蛋吧
09/07 18:59
推
ShinRuei
珠珠帶賽
09/07 19:39
推
dss1017
還好成全了小胖QAQ
09/07 19:40
推
cool34
今天邦 喵都少了一敗
09/0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