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9Ue8FG21J/?mibextid=wwXIfr 今日 08/02(六) No.237場次 統一7-ELEVEn獅 vs 富邦悍將賽事:受到雨勢影響,無法進 行比賽,本場賽事將10/04 (六) 17:05於新莊棒球場進行補賽。 ■依照【2025年富邦悍將主場例行賽退票辦法】您可選擇觀看本場次補賽或辦理退票,本 場賽事將於「今日(08/02)21:00起」受理退票,退票截止日為「補賽日前一日(10/03)23: 59止」。 延賽退票辦法詳見:https://reurl.cc/V6Wex5 ※於退票時間內退票免手續費(取票手續費恕不退還),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於退票 時間開始後再行辦理退票,如因個人提前操作導致系統收取手續費,將無法協助退還。 ※如未於時限內辦理退票,票券「僅可觀看原場次補賽,恕不得更換其他場次觀賽」,如 有變更座位的需求,建議退票後重新購買。 ※本場賽事將另行公告重新開放購票時間。 ■旗艦店因延賽現場營業至18:45,如需選購其他悍將商品可至momo品牌旗艦館 http s://reurl.cc/g7naz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9984.A.196.html ※ 編輯: micheal59 (223.137.135.150 臺灣), 09/07/2025 18:13:23

推文 (122)

YuiiAnitima 終於延了 快衝大巨蛋RRRRR 09/07 18:13
EDFR 珠珠掰掰 09/07 18:13
mimchu 鋒哥要來大巨蛋嗎? 09/07 18:13
Augustus5 鋒哥小胖小師兄快衝阿阿阿阿阿阿 09/07 18:13
hao94 光瓜快去 09/07 18:13
ianasd 四棒海快上啊 09/07 18:13
godmanntut 統一獅?? 09/07 18:14
u9596g12 光哥坐直升機去大巨蛋來的及嗎 09/07 18:14
carlchang092 快送球員去巨蛋啊 09/07 18:14
Monchestnut 太好了 慘慘紀錄暫停 09/07 18:14
cjo76223 天助 09/07 18:14
ja000123 全猿全象往大巨蛋衝阿!!! 09/07 18:14
CavendishJr 趕快去大巨蛋囉 09/07 18:14
qrqr513 鋒哥小胖快來 09/07 18:14
sinalpha 珠珠會去大巨蛋嗎 09/07 18:14
nanako81240 兄弟的應該到大巨蛋了吧 09/07 18:14
simon3458 20分鐘,快 09/07 18:14
lafeelbarth 珠珠XD 09/07 18:14
PerFrancis 快衝大巨蛋 09/07 18:14
daniel90125 8/2? 09/07 18:14
chiki428 趕場囉 09/07 18:14
Bengold 阿珠下半季 變成大巨蛋專屬珠珠寶貝 09/07 18:14
locdan 直接上uber可以來得及獻花嗎 09/07 18:14
J0J3J1J3 集體包車前往大巨蛋 09/07 18:14
adolph666 球迷還沒打就坐牢 真慘 09/07 18:14
hcastray 拖這麼久才延真的莫名其妙 09/07 18:14
datasi 內文還8月2日 複製貼上忘記修改吼= = 09/07 18:14
webberorz 珠珠-1 09/07 18:14
chargebro 來得及嗎 09/07 18:14
rickas0507 衝大巨蛋了 09/07 18:14
abrovpa 趕場 09/07 18:15
hank61910 現在出發應該來得及啦 09/07 18:15
hunng5 鋒哥趕快趕去大巨蛋啊 09/07 18:15
Currice6677 超拖 直接錯過光哥去大巨蛋的時機 09/07 18:15
aax 鋒哥快衝來大巨蛋啊啊啊啊 09/07 18:15
penta 鋒哥快去 09/07 18:15
GodYi 趕車 09/07 18:15
tony7798kimo 應該也是引退賽第一人,其他兩場都延賽的吧 09/07 18:15
kintaro1219 珠珠寶貝下班 09/07 18:15
ricky9696 光瓜應該趕的上 09/07 18:15
caseywvt 啦啦隊有跳到開場 100分了 09/07 18:16
a86710985 白跑一趟 哭死 09/07 18:16
Ke1even 拖半天 09/07 18:16
zteboom46 珠珠寶貝鬆口氣了 09/07 18:16
icekimtommy 富邦得救了!!!!!!!!!!!!!!! 09/07 18:16
dwndwn 鋒哥 小胖 德龍 智平包車一起吧 09/07 18:16
first841126 趕快來大巨蛋 你各位 09/07 18:16
altisvitas 快殺去板南線 09/07 18:16
TianShow 再出發 09/07 18:16
cakeGJ 去年周思齊引退好像也是另外兩場都延賽 09/07 18:16
hank61910 還有詹帥 09/07 18:16
robinkidd 周思齊啊,去年兩場都延了 09/07 18:17
Augustus5 對喔周董也是都延 09/07 18:17
asxc530530 有看到珠珠浴袍可以下班了啦 09/07 18:17
sihanhsu 蛤 統一? 不是樂天嗎 09/07 18:17
Mspirit 趕快收一收去大巨蛋 09/07 18:17
jefflin0824 光哥胖哥快去大巨蛋 09/07 18:17
wenfei 新莊-巨蛋 捷運40分 開車市民大道塞車應該至少半小時 09/07 18:17
CREA 邦邦複製舊文也不改 廢到笑 09/07 18:17
TimmyJiang 光哥和小胖要衝了吧 09/07 18:17
rock123520 ===== 趕快過去 大師兄引退剛好要開始 XDD ===== 09/07 18:18
YangeR 鋒哥 小胖 小師兄 快衝啊 來得及啦 09/07 18:18
qscxz 珠珠本月三場就被延一場了 09/07 18:18
yah13305 快去大巨蛋 09/07 18:18
love85023 來得及吧 場佈就要半小了 09/07 18:18
Ke1even 今天有機會看到四棒海打線合體嗎 09/07 18:18
YangeR 還有德龍也一起 09/07 18:18
copyman1031 來得及拉 新莊很近 09/07 18:18
eric02396 比賽不重要 還我珠珠 09/07 18:19
rock123520 ===== 新莊到信義區 20分車程沒有問題啦!! ===== 09/07 18:19
hank61910 場佈20分鐘以上 演唱會30分鐘以上 來得及 09/07 18:19
citi 桃猿老將都可以一起來 09/07 18:19
RockBottom 內文在寫什麼鬼 08/02統一VS富邦 ? 09/07 18:19
kidd085 米糕打線 09/07 18:19
J0J3J1J3 拜託LM都來 09/07 18:19
abc5588646 小胖德龍一定要去的吧 09/07 18:19
lovebuddy 還有演唱會應該來得及啦 衝啊啊啊啊啊 09/07 18:20
bsKershaw828 終於 不知道在撐什麼 09/07 18:20
kidd085 現在車潮還要再加半小時 09/07 18:20
starxls 珠珠寶貝又只剩大巨蛋了?真爽 09/07 18:20
rock123520 ===== 猿巴衝啊!! 帶鋒總喵仔一起去 XDDD ===== 09/07 18:20
godtim LM都該去 09/07 18:20
ssss06 大夥們 衝啊 大巨蛋見!! 09/07 18:20
Ke1even https://i.imgur.com/Lmai0gM.jpeg 有機會嗎 09/07 18:20
menu1720 你早晚都是要延賽的 09/07 18:20
kidd085 除非搭捷運 09/07 18:20
CaminoI 現在衝去大巨蛋還來得及 趕快通知龍隊 09/07 18:20
colin79813 小師兄應該也會去吧? 09/07 18:21
YangeR 邦邦有鋒哥 詹帥 黑豆 吱吱有龍貓 小胖 德龍 智平。一起 09/07 18:22
YangeR 衝啦 09/07 18:22
WeAntiTVBS ????? 今天9/7 誰跟你8/2 而且對手也不對 09/07 18:22
JKjohnwick 早就該延賽了 09/07 18:22
allgking 笑死 浪費多少時間 09/07 18:22
CaminoI 引退遺儀式節目表預定一個半小時 至少也會有一個小時吧 09/07 18:22
Bengold 球員現在會衝去大巨蛋 珠珠寶貝920、921還有兩場大巨蛋 09/07 18:22
Bengold 鋒總也應該會去 09/07 18:23
rock123520 ===== 贏定要等猿隊阿 兄弟引退兄弟怎麼能不到! ===== 09/07 18:23
eink 趕到大巨蛋 09/07 18:23
Currice6677 賽務是看完大巨蛋比賽才想起新莊還沒宣布延賽嗎 09/07 18:23
waiwailove 崩潰~~還我珠珠寶貝 09/07 18:23
wmajo1825 全猿趕路中 09/07 18:24
dss1017 現在才說… 09/07 18:25
Hung0307 錢公 光哥小胖快去 09/07 18:25
dss1017 是說包車衝大巨蛋勉強來得及啦 09/07 18:25
svel 新北大巨蛋+1!!!! 09/07 18:26
dss1017 期待六大派齊聚大巨蛋恭送大師兄 09/07 18:26
miuky 公告寫的是8/2對喵的比賽欸? 09/07 18:26
Jyeva 小胖 快衝巨蛋啦 09/07 18:27
kc620178 還在setting應該來得及 09/07 18:27
TANGsoup 蛤內容看一下好嗎 09/07 18:28
Catalyst LM四棒海集合 09/07 18:28
Jyeva 好想看到四棒海 09/07 18:28
LEEWY 快點趕車啊啊啊 09/07 18:31
jueihsinlin 統一不能刷邦 09/07 18:31
WeAntiTVBS 可能邦邦小編直接copy延賽公告太高興 沒對到日期吧www 09/07 18:33
artwu 珠珠寶貝發動天變 09/07 18:36
lionsss 內容怎是8月2號??? 09/07 18:38
cj0920 因為你穿越了 09/07 18:45
cian0923 鋒哥來大巨蛋吧 09/07 18:59
ShinRuei 珠珠帶賽 09/07 19:39
dss1017 還好成全了小胖QAQ 09/07 19:40
cool34 今天邦 喵都少了一敗 09/07 21:5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