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喵那場早早就延賽了
應該會有人移動往大巨蛋移動吧?
如果有人出發
大家最期待誰的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0.46.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9818.A.342.html
推文 (48)
→
pigniposhen
辜辜
09/07 18:10
推
ckuser
石志偉(?)
09/07 18:10
推
dawnstarlove
辜辜
09/07 18:10
推
ja823
爪24吧秀不知道有沒有在屏東
09/07 18:11
→
jumperman
劉
09/07 18:11
推
python35
助
09/07 18:11
推
Tingye
秀 說過不會去
09/07 18:11
推
BLACKLIONS
辜辜 世紀大和解
09/07 18:11
推
f59952
遊覽車一起去吧 可是台中塞兩個小時多才能到 有點趕
09/07 18:11
推
goodfood
江春緯
09/07 18:11
推
PR58
唱聽媽媽的話的獅迷
09/07 18:11
推
Sky77777777
辜辜+***
09/07 18:11
推
DaLanPaa
菇董
09/07 18:11
推
poz93
辜辜要出來道歉阿 當初黑大師兄黑成那樣
09/07 18:11
推
bluepahahaha
高鐵搭一下啊
09/07 18:12
推
micheal59
邦吱的也要過去了(?
09/07 18:12
→
chiki428
喵迷唱聽媽媽的話
09/07 18:12
推
onealkuo
新莊場趕過來應該比較快
09/07 18:12
推
Augustus5
新莊也延了,大家巨蛋集合
09/07 18:12
→
qsxwdc
菇菇?
09/07 18:12
推
John6023
辜董
09/07 18:12
推
idingdang
江春緯
09/07 18:13
推
lml99
兄弟姑姑沒去下面球員敢去?
09/07 18:13
→
Sky77777777
新莊棒球場就有299直接坐到大巨蛋了
09/07 18:14
→
cjo76223
姑姑放出來了嗎
09/07 18:14
推
DPP48
有看到辜辜的花籃嗎
09/07 18:18
推
lillian2002
299別鬧了
09/07 18:19
→
lillian2002
要開多久
09/07 18:19
推
beauman002
辜辜冰人還敢來嗎
09/07 18:19
推
rainy0312
辜辜應該會去吧
09/07 18:19
推
kevincn13
差棒協理事長
09/07 18:19
推
Mulsanne
299不如直接搭捷運
09/07 18:20
推
panzerbug
總統
09/07 18:21
推
first841126
搭307好了
09/07 18:21
推
J0J3J1J3
姑姑不需要了
09/07 18:21
→
mamahow1487
喵迷全場大合唱?
09/07 18:22
推
zx850408
先引退儀式喔,那其他兩場的球員來得及嗎?
09/07 18:23
推
dknymaster
小石吧
09/07 18:24
推
sss961017
新莊一定來得及啦
09/07 18:28
推
xxavier2014
嘟嘟會到吧
09/07 18:29
→
circuitc
辜辜冰大師兄超久
09/07 18:30
推
shihweng
299真的會讓你餓久久
09/07 18:31
推
laihom0808
猿邦那裡一堆吧
09/07 18:37
推
v840122v
辜仲諒吧你看沒有我這麼有錢冰她他今天會這麼乖?
09/07 18:52
→
nsk
小師兄丶小瘦會過去吧?
09/07 18:52
推
a34567
如果有會很棒
09/07 19:30
推
opmikoto
小頭有到 連林泓育也有到場
09/07 20:39
→
funnyrain
小頭應該是從屏東上來的
09/08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