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爪喵那場早早就延賽了 應該會有人移動往大巨蛋移動吧? 如果有人出發 大家最期待誰的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0.46.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9818.A.342.html

推文 (48)

pigniposhen 辜辜 09/07 18:10
ckuser 石志偉(?) 09/07 18:10
dawnstarlove 辜辜 09/07 18:10
ja823 爪24吧秀不知道有沒有在屏東 09/07 18:11
jumperman 09/07 18:11
python35 09/07 18:11
Tingye 秀 說過不會去 09/07 18:11
BLACKLIONS 辜辜 世紀大和解 09/07 18:11
f59952 遊覽車一起去吧 可是台中塞兩個小時多才能到 有點趕 09/07 18:11
goodfood 江春緯 09/07 18:11
PR58 唱聽媽媽的話的獅迷 09/07 18:11
Sky77777777 辜辜+*** 09/07 18:11
DaLanPaa 菇董 09/07 18:11
poz93 辜辜要出來道歉阿 當初黑大師兄黑成那樣 09/07 18:11
bluepahahaha 高鐵搭一下啊 09/07 18:12
micheal59 邦吱的也要過去了(? 09/07 18:12
chiki428 喵迷唱聽媽媽的話 09/07 18:12
onealkuo 新莊場趕過來應該比較快 09/07 18:12
Augustus5 新莊也延了,大家巨蛋集合 09/07 18:12
qsxwdc 菇菇? 09/07 18:12
John6023 辜董 09/07 18:12
idingdang 江春緯 09/07 18:13
lml99 兄弟姑姑沒去下面球員敢去? 09/07 18:13
Sky77777777 新莊棒球場就有299直接坐到大巨蛋了 09/07 18:14
cjo76223 姑姑放出來了嗎 09/07 18:14
DPP48 有看到辜辜的花籃嗎 09/07 18:18
lillian2002 299別鬧了 09/07 18:19
lillian2002 要開多久 09/07 18:19
beauman002 辜辜冰人還敢來嗎 09/07 18:19
rainy0312 辜辜應該會去吧 09/07 18:19
kevincn13 差棒協理事長 09/07 18:19
Mulsanne 299不如直接搭捷運 09/07 18:20
panzerbug 總統 09/07 18:21
first841126 搭307好了 09/07 18:21
J0J3J1J3 姑姑不需要了 09/07 18:21
mamahow1487 喵迷全場大合唱? 09/07 18:22
zx850408 先引退儀式喔,那其他兩場的球員來得及嗎? 09/07 18:23
dknymaster 小石吧 09/07 18:24
sss961017 新莊一定來得及啦 09/07 18:28
xxavier2014 嘟嘟會到吧 09/07 18:29
circuitc 辜辜冰大師兄超久 09/07 18:30
shihweng 299真的會讓你餓久久 09/07 18:31
laihom0808 猿邦那裡一堆吧 09/07 18:37
v840122v 辜仲諒吧你看沒有我這麼有錢冰她他今天會這麼乖? 09/07 18:52
nsk 小師兄丶小瘦會過去吧? 09/07 18:52
a34567 如果有會很棒 09/07 19:30
opmikoto 小頭有到 連林泓育也有到場 09/07 20:39
funnyrain 小頭應該是從屏東上來的 09/08 09:0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