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引退賽
最後移防最熟悉的游擊大關
兩出局一壘有人
二壘滾地球 老隊友郭嚴文怎麼沒有傳給智勝?!
先說這沒有對錯 只是覺得可惜
最後那球沒傳二壘 我旁邊所有人都在哀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4.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9602.A.50E.html
※ 編輯: allan9181 (27.242.64.237 臺灣), 09/07/2025 18:09:31
推文 (101)
→
bdgnrd0103
等等郭嚴文傳二壘又失誤就搞笑了
09/07 18:07
推
f59952
動能不對 不知道跑者有沒有減速
09/07 18:07
→
nanako81240
這就小瑕疵罷了。全壘打太扯了。再30年都會有人記得
09/07 18:07
推
richshen
來不及吧 還是季賽 不敢這樣亂玩
09/07 18:07
噓
Axwell
沒差啦
09/07 18:07
→
jacklinjia
抱怨這個真的太多了啦
09/07 18:07
推
bursthead
不一定殺的到 已經夠完美了
09/07 18:07
推
FirePopcorn
因為兩出局了
09/07 18:07
推
shine121314
沒有那麼嚴重啦 那球傳一壘就是比較順啊
09/07 18:07
→
f59952
事後阿文會不會後悔就不知道了....
09/07 18:07
→
ash9911911
其實以-0的腳程可以試試看啦 不過沒必要就是了
09/07 18:08
推
rbki3
這是LIVE 這不是演電影
09/07 18:08
噓
pengjoker
不要問 等等老婆又發文
09/07 18:08
推
in1022
有那麼嚴重?
09/07 18:08
推
lml99
多了,沒必要
09/07 18:08
推
Augustus5
這個還好啦,習慣動作就這樣啊
09/07 18:08
推
randy2903
好了啦 不然下一場再上來
09/07 18:08
推
Howard7
他忘了啊笑死
09/07 18:08
→
lafeelbarth
就沒演一下而已
09/07 18:08
→
first841126
都斷在阿文身上 唉 真不知道在幹嘛
09/07 18:08
→
cyesgin
煮粥就好笑了
09/07 18:09
推
mayor13
李導應該就會傳二壘了
09/07 18:09
噓
xiangx
一直要傳二壘的才問號吧
09/07 18:09
推
peter1999125
傳二壘來得及 可惜了
09/07 18:09
推
ivyyyyy
沒關係啦
09/07 18:09
噓
ki80655
傳二壘紅中又要生氣了 季賽還不好好打球
09/07 18:09
噓
ococ1212
球商很低
09/07 18:10
噓
cjo76223
傳了能怎樣 好了啦
09/07 18:10
推
ja000123
可以錦上添花的小瑕疵 職業來說傳的到的 分差也夠大可玩
09/07 18:10
推
running0808
要不乾脆漏掉 看下一個會不會打到游擊
09/07 18:10
→
YangeR
拍電影的話就會了
09/07 18:10
推
scorkiller
真的沒球商
09/07 18:10
推
XD15041
也沒有玩吧 那球傳二壘 也是穩死
09/07 18:10
噓
hoha1111
這球覺得會傳二壘的都是新球迷吧
09/07 18:10
推
SABA0
重點是305跟游擊霸
09/07 18:10
推
keltt
從小接受的棒球教育就是說這時候要傳一壘,搞不好身體肌肉
09/07 18:11
→
keltt
的記憶就是讓他不由自主傳一壘吧 XD
09/07 18:11
噓
matsu033
不應該在多傳,正常攻守才是正途,又不是明星賽
09/07 18:12
推
Steven8068
老了
09/07 18:12
噓
zaonoort
好了啦
09/07 18:12
噓
webberorz
你乾脆叫他再打一年
09/07 18:12
→
Enzofulgura
真的比賽別為了效果亂來吧
09/07 18:12
推
ja000123
傳二壘也有雙殺肌肉記憶 相信賽後問郭可能也會說"對吼!"
09/07 18:12
推
Joby
-0其實後面有放慢速度 而且沒打算滑壘進壘 然後大師兄已經
09/07 18:12
→
Joby
補位在二壘了(人在現場)
09/07 18:12
推
bdgnrd0103
身體記憶就是這樣比較順
09/07 18:12
推
mmzznnxxbbcc
我也覺得傳一壘正確 但一壘手接完有比向游擊
09/07 18:12
推
in1022
一直叫人家傳二壘真的很硬要
09/07 18:13
→
mmzznnxxbbcc
似乎也覺得可以傳那邊
09/07 18:13
→
f59952
抱怨打者怎麼不打游擊呢(X
09/07 18:13
→
matsu033
要多的不知道這場還是季賽嗎
09/07 18:13
→
f59952
阿文一定沒想到XD
09/07 18:13
→
a7696405
傳了怕大師兄太久沒守游擊漏接
09/07 18:14
推
lsj049
因為兩出局了 再加上打球習慣
09/07 18:15
推
ngt047
可惜,但沒必要
09/07 18:15
→
matsu033
真傳了會變國際笑話
09/07 18:15
→
ja000123
當下劉基鴻都一種怎麼沒傳二壘的反應了阿 XDDD
09/07 18:15
→
tom80114
漏接掉漆 等一下又有人發文為什麼不傳一壘
09/07 18:16
推
heacoun
大家都在看二壘..
09/07 18:16
→
allan9181
傳不傳二壘只是一個選擇
09/07 18:17
→
allan9181
如果傳個二壘搞得像是不認真對待比賽
09/07 18:17
→
allan9181
那讓不知道多久沒守游擊的智勝去守游擊不就世界末日
09/07 18:17
推
kungfu
阿文呆呆
09/07 18:18
推
kintaro1219
多了吧。。。這是比賽不是明星賽,有305夠完美了
09/07 18:18
推
J0J3J1J3
305已是奇蹟
09/07 18:18
推
lafeelbarth
那他傳一壘錯在哪
09/07 18:18
→
petersnape
悲哀 比賽又怎樣
09/07 18:19
推
XD15041
只是一場季賽 就不會讓智勝SS了….
09/07 18:19
推
cj0920
傳偏或是沒接到 對這場比賽來說就不只是小瑕疵了。
09/07 18:19
推
hexokinase
正二壘手的反射動作啊
09/07 18:20
推
carlos159357
傳一壘沒錯,傳二壘今天就是一場秀
09/07 18:20
推
aa255296
雖然引退賽但不是作秀,傳一壘沒什麼問題吧
09/07 18:20
→
snh
準備接私訊
09/07 18:20
推
allgking
除非2壘明顯抓的到不然傳2壘很突兀
09/07 18:21
推
alankira
郭就不是那種守備好到可以有這種餘裕的
09/07 18:21
推
s880098
這是季賽欸 跟你套什麼招啊
09/07 18:22
推
mikechang829
如果李凱威這樣玩可以 微笑郭還是穩ㄧ點
09/07 18:22
→
tantan
等於 等於
09/07 18:22
推
Currice6677
連跑者都在等你傳二壘結果沒傳
09/07 18:25
→
dido0208
這不是明星賽欸,能守一打席已經圓滿
09/07 18:29
噓
ococ1212
總欸都說了 繼續護航啊
09/07 18:30
→
dbdudsorj
不懂做人 真的 (攤手
09/07 18:32
→
mayokonami
跑者都慢跑了 真的是阿文太沒sense
09/07 18:34
推
h89815
正賽好好打沒問題吧,我也想看紅中故意保送阿文呀
09/07 18:35
推
peter5214
連一壘手一開始都指一壘了好嗎......
09/07 18:38
→
peter5214
說錯 指二壘
09/07 18:38
→
peter5214
但傳一壘完全沒問題啦
09/07 18:39
推
ja000123
葉總坦言是刻意安排:「我知道他桃猿守遊擊時,二壘手是
09/07 18:44
→
ja000123
郭嚴文,就想讓他們重溫一下。其實還不錯只是最後那顆球
09/07 18:44
→
ja000123
打到二壘,若能傳給補位的林智勝完成最後出局數會更完美
09/07 18:44
→
ja000123
總教練都這樣說了 其實傳二傳一對他們來多都沒問題
09/07 18:45
推
f59952
應該是沒有預設 除非基鴻不跑一壘他才可以想到
09/07 18:46
推
cian0923
傳一壘正常 二壘怕給大師兄一個E
09/07 18:59
→
tjbulls
無聊 幹嘛應要傳給他
09/07 19:10
→
gold33
瑕不掩瑜
09/07 19:10
→
bsKershaw828
無聊
09/07 19:18
推
MrSummer
沒差啦,哪有每件事都一定要求完美結局的
09/07 20:24
→
fire1990123
小葉在守備異動時就先脫帽向洪中致意,守備異動雖然
09/07 20:51
→
fire1990123
是刻意的,但比賽就應該盡全力
09/07 20:51
推
fire1990123
這球正常守備就是傳一壘
09/07 20:53
推
r0ck123
分差大成這樣還這麼不會做人
09/0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