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退休戰60分
大師兄引退賽全壘打
兩者都是傳奇的存在
不過中職比較偏向地區性的賽事
不像NBA是全球都在看
假如就以台灣球迷的角度來看
Kobe退休戰60分
大師兄引退戰全壘打
哪一個對台灣球迷來說比較驚艷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9219.A.ABE.html
推文 (81)
→
pengjoker
Jeter:
09/07 18:00
→
Axwell
Jeter:
09/07 18:00
→
u9596g12
都很厲害 不要比較
09/07 18:00
推
Edison1174
Kobe 60分吧
09/07 18:00
推
drogmn
Jeter
09/07 18:00
推
bursthead
都很神
09/07 18:00
噓
cobincarrol
Kobe什麼咖小啊
09/07 18:00
推
QQcandyQQ
當然是kobe啊
09/07 18:00
→
hy654
大師兄阿 老大那場狂刷欸 不過真要講是基特屌打
09/07 18:01
推
kbytchen
吉特
09/07 18:01
推
ssaw5166
Kobe +1 引退賽展現打鐵本色 老大太強了
09/07 18:01
推
Timekeeper
Jeter再見安打最感人
09/07 18:01
噓
wangderful04
不需要特意比較
09/07 18:01
推
MKAngelheart
引退賽再見安打的如何
09/07 18:02
推
bye2007
老大退休戰對手爵士其實並沒有放水
09/07 18:02
推
shengping
都比不上jeter
09/07 18:02
推
SnakeK
基特
09/07 18:03
噓
Nikagnef
廢文 果然什麼人發什麼文
09/07 18:03
→
iPolo3
洛杉磯什麼小地區看山小
09/07 18:03
→
chiki428
牆煎犯比個毛
09/07 18:03
推
Marsss77
怎麼看都是Kobe…
09/07 18:03
推
caseywvt
Kobe那種路人拿來比…
09/07 18:04
噓
Nightking
不要拿Kobe那咖來侮辱大師兄
09/07 18:04
→
tim3045
Kobe那個根本硬餵的吧
09/07 18:05
噓
yugowolf
真的沒有放水嗎 爵士整隊配合演出 贏了估計整隊被消失
09/07 18:05
推
otaku32286
Jeter再見安是主場最終戰但不是生涯最終戰
09/07 18:05
推
auyayaya
全壘打
09/07 18:05
→
kungfu
幹拐畢比我記一輩子
09/07 18:05
→
nanako81240
kobe不傳球硬幹吧
09/07 18:06
→
hy654
當然沒放水阿 只是對KOBE你敢守很硬哦 人家硬投你也不敢
09/07 18:06
→
hy654
怎樣啦
09/07 18:06
噓
z030060374
?
09/07 18:06
噓
james1237741
這版又沒幾個動籃球 根本不該有這種引戰文
09/07 18:07
→
james1237741
何況林智勝也就轟一個小咖路人投手
09/07 18:07
噓
cyesgin
一個有強姦 一個沒有強姦
09/07 18:07
→
JKjohnwick
Jeter
09/07 18:08
→
skylove21
老大吧
09/07 18:08
推
s458963
當然KOBE啊 你拿林智勝跟KOBE比笑死
09/07 18:08
推
shengping
jeter 引退戰5-5 3000安達陣 再見安
09/07 18:09
→
s458963
一個NBA 一個CPBL 能比?
09/07 18:09
推
ykc211375
Jeter 3000安不是引退打的吧?
09/07 18:10
推
Bf109G6
丁eter
09/07 18:11
推
alcpeon911
Jeter
09/07 18:12
推
kevin77605
Kobe跟Jeter都是逆轉球耶
09/07 18:12
→
jim272272
KOBE根本全場放給他投了
09/07 18:12
推
Ayanami5566
絕對是老大....
09/07 18:13
推
ten0618
Jeter
09/07 18:13
→
ten0618
Kobe
09/07 18:14
噓
hiiamhenry13
Kobe60分就是刷的啊 沒看那命中率多慘
09/07 18:14
噓
jehk
這篇有夠廢文
09/07 18:17
推
ihczfu
kobe
09/07 18:23
→
f99999993
特
09/07 18:23
→
andy78714
認真說 Kobe...
09/07 18:24
噓
likeyouuu
這啥比較……
09/07 18:25
→
MarcPolo
命中率44%還以為只有34%咧 多慘
09/07 18:26
推
oadas
還得是Kobe
09/07 18:28
噓
chan184966
特
09/07 18:35
推
RayToS
Jeter 比較扯謝謝
09/07 18:37
噓
ponguy
Kobe迷自己下去好嗎
09/07 18:39
噓
rbki3
柯迷滾 不要來蹭
09/07 18:41
噓
xyz0123
強暴犯下去啦,跟鼻粉Circus一樣
09/07 18:42
推
pttkobe5566
沒想到科黑還是那麼多:)
09/07 18:44
推
Notif520
認真說Kobe然後Jeter再見安打也很神
09/07 18:44
→
Notif520
然後說60分放水的麻煩去看追追熊的影片
09/07 18:45
推
shigeno24
現在詹粉在隔壁被打成豬頭了看到Kobe當然跑出來透氣
09/07 18:46
噓
xyz0123
狗鼻粉從NBA版亂到棒球版 還敢叫阿
09/07 18:49
噓
hypoge
不需要這種充滿惡意的比較文 謝謝
09/07 18:50
推
ning456456
絕對老大
09/07 18:52
→
cymtrex
帶隊打出隊史最差戰績的60分 好啦贏了
09/07 18:54
→
loopdiuretic
扣鼻強暴了
09/07 19:08
推
wayne0120
老大還是最頂的存在啦…
09/07 19:14
→
liko7676
引戰給噓 拿NBA跟啦啦聯盟比幹嘛?
09/07 19:44
推
hsushen
Jeter>kobe
09/07 19:52
推
selamour
KOBE那場是靠實力爵士沒放水
09/07 19:54
噓
GGiider
一堆人不懂籃球的人在那邊嘴Kobe 那場引退賽爵士贏了可以
09/07 20:03
→
GGiider
晉級季後賽的 這樣還認為爵士會放水嗎?
09/07 20:03
推
tnl0716
你才小咖路人你全家都小咖路人
09/07 20:09
噓
konena
強暴犯比什麼
09/07 20:37
推
poki1022
不準林智勝亂搭飛機
09/07 21:52
推
arlmas
KOBE那時候已經沒人覺得他有那種能力 但他做到了
09/07 22:21
推
xyz0123
Circusworld 表示: 嗚嗚嗚 哇哇哇
09/09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