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obe退休戰60分 大師兄引退賽全壘打 兩者都是傳奇的存在 不過中職比較偏向地區性的賽事 不像NBA是全球都在看 假如就以台灣球迷的角度來看 Kobe退休戰60分 大師兄引退戰全壘打 哪一個對台灣球迷來說比較驚艷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9219.A.ABE.html

推文 (81)

pengjoker Jeter: 09/07 18:00
Axwell Jeter: 09/07 18:00
u9596g12 都很厲害 不要比較 09/07 18:00
Edison1174 Kobe 60分吧 09/07 18:00
drogmn Jeter 09/07 18:00
bursthead 都很神 09/07 18:00
cobincarrol Kobe什麼咖小啊 09/07 18:00
QQcandyQQ 當然是kobe啊 09/07 18:00
hy654 大師兄阿 老大那場狂刷欸 不過真要講是基特屌打 09/07 18:01
kbytchen 吉特 09/07 18:01
ssaw5166 Kobe +1 引退賽展現打鐵本色 老大太強了 09/07 18:01
Timekeeper Jeter再見安打最感人 09/07 18:01
wangderful04 不需要特意比較 09/07 18:01
MKAngelheart 引退賽再見安打的如何 09/07 18:02
bye2007 老大退休戰對手爵士其實並沒有放水 09/07 18:02
shengping 都比不上jeter 09/07 18:02
SnakeK 基特 09/07 18:03
Nikagnef 廢文 果然什麼人發什麼文 09/07 18:03
iPolo3 洛杉磯什麼小地區看山小 09/07 18:03
chiki428 牆煎犯比個毛 09/07 18:03
Marsss77 怎麼看都是Kobe… 09/07 18:03
caseywvt Kobe那種路人拿來比… 09/07 18:04
Nightking 不要拿Kobe那咖來侮辱大師兄 09/07 18:04
tim3045 Kobe那個根本硬餵的吧 09/07 18:05
yugowolf 真的沒有放水嗎 爵士整隊配合演出 贏了估計整隊被消失 09/07 18:05
otaku32286 Jeter再見安是主場最終戰但不是生涯最終戰 09/07 18:05
auyayaya 全壘打 09/07 18:05
kungfu 幹拐畢比我記一輩子 09/07 18:05
nanako81240 kobe不傳球硬幹吧 09/07 18:06
hy654 當然沒放水阿 只是對KOBE你敢守很硬哦 人家硬投你也不敢 09/07 18:06
hy654 怎樣啦 09/07 18:06
z030060374 09/07 18:06
james1237741 這版又沒幾個動籃球 根本不該有這種引戰文 09/07 18:07
james1237741 何況林智勝也就轟一個小咖路人投手 09/07 18:07
cyesgin 一個有強姦 一個沒有強姦 09/07 18:07
JKjohnwick Jeter 09/07 18:08
skylove21 老大吧 09/07 18:08
s458963 當然KOBE啊 你拿林智勝跟KOBE比笑死 09/07 18:08
shengping jeter 引退戰5-5 3000安達陣 再見安 09/07 18:09
s458963 一個NBA 一個CPBL 能比? 09/07 18:09
ykc211375 Jeter 3000安不是引退打的吧? 09/07 18:10
Bf109G6 丁eter 09/07 18:11
alcpeon911 Jeter 09/07 18:12
kevin77605 Kobe跟Jeter都是逆轉球耶 09/07 18:12
jim272272 KOBE根本全場放給他投了 09/07 18:12
Ayanami5566 絕對是老大.... 09/07 18:13
ten0618 Jeter 09/07 18:13
ten0618 Kobe 09/07 18:14
hiiamhenry13 Kobe60分就是刷的啊 沒看那命中率多慘 09/07 18:14
jehk 這篇有夠廢文 09/07 18:17
ihczfu kobe 09/07 18:23
f99999993 09/07 18:23
andy78714 認真說 Kobe... 09/07 18:24
likeyouuu 這啥比較…… 09/07 18:25
MarcPolo 命中率44%還以為只有34%咧 多慘 09/07 18:26
oadas 還得是Kobe 09/07 18:28
chan184966 09/07 18:35
RayToS Jeter 比較扯謝謝 09/07 18:37
ponguy Kobe迷自己下去好嗎 09/07 18:39
rbki3 柯迷滾 不要來蹭 09/07 18:41
xyz0123 強暴犯下去啦,跟鼻粉Circus一樣 09/07 18:42
pttkobe5566 沒想到科黑還是那麼多:) 09/07 18:44
Notif520 認真說Kobe然後Jeter再見安打也很神 09/07 18:44
Notif520 然後說60分放水的麻煩去看追追熊的影片 09/07 18:45
shigeno24 現在詹粉在隔壁被打成豬頭了看到Kobe當然跑出來透氣 09/07 18:46
xyz0123 狗鼻粉從NBA版亂到棒球版 還敢叫阿 09/07 18:49
hypoge 不需要這種充滿惡意的比較文 謝謝 09/07 18:50
ning456456 絕對老大 09/07 18:52
cymtrex 帶隊打出隊史最差戰績的60分 好啦贏了 09/07 18:54
loopdiuretic 扣鼻強暴了 09/07 19:08
wayne0120 老大還是最頂的存在啦… 09/07 19:14
liko7676 引戰給噓 拿NBA跟啦啦聯盟比幹嘛? 09/07 19:44
hsushen Jeter>kobe 09/07 19:52
selamour KOBE那場是靠實力爵士沒放水 09/07 19:54
GGiider 一堆人不懂籃球的人在那邊嘴Kobe 那場引退賽爵士贏了可以 09/07 20:03
GGiider 晉級季後賽的 這樣還認為爵士會放水嗎? 09/07 20:03
tnl0716 你才小咖路人你全家都小咖路人 09/07 20:09
konena 強暴犯比什麼 09/07 20:37
poki1022 不準林智勝亂搭飛機 09/07 21:52
arlmas KOBE那時候已經沒人覺得他有那種能力 但他做到了 09/07 22:21
xyz0123 Circusworld 表示: 嗚嗚嗚 哇哇哇 09/09 11: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