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第一球150 第二球151 第三球152 這根本就是藏很久了吧XDDD 絕對是第一輪最頂級的菜之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8.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7730.A.0BF.html

推文 (187)

d90493 小葉有料 09/07 17:36
existence 問就是狀況不明 09/07 17:36
johnwu the 藏 09/07 17:36
crusaders811 讓小葉調一下 09/07 17:36
lyt5566 小葉懂藏 小葉有料 09/07 17:36
jason60528 復活了嗎 09/07 17:37
kai771010 H 09/07 17:37
nanako81240 味全打進全年三感覺會很強 09/07 17:37
nanako81240 陳子豪也回溫了 09/07 17:37
Knulp 龍皇加油 09/07 17:37
shengping 小葉的秘密武器 09/07 17:37
faelone 小葉有料 09/07 17:38
jumperman 台鋼真的要一路南下... 09/07 17:38
haogo 葉大雄很愛 09/07 17:38
bire 怎麼一直挖地瓜? 09/07 17:38
cdojth590216 這控球好恐怖 09/07 17:38
nnnnn222 很噴 09/07 17:38
loveabc 投不進去 09/07 17:38
sdfsonic 魔控球 09/07 17:38
kai771010 BB 09/07 17:38
toolin 藏??呵呵 09/07 17:38
s880098 要砸死人啦 09/07 17:39
xz4979265 看起來很爛 09/07 17:39
Monchestnut 快炸了 09/07 17:39
tawi 應該說果然嗎? 09/07 17:39
webberorz 大旱 09/07 17:39
ts1993 快丟分了 09/07 17:39
lingling0000 小葉就是都不急 養到熟 09/07 17:39
iPolo3 爆了嘻嘻 09/07 17:39
MrAIR 魔控球 09/07 17:39
vick6339 這控球難怪要藏 09/07 17:39
XD051 控球超爛,站著等保送就好 09/07 17:39
littledos 韋宏亮強多了 09/07 17:39
msekili 這控球真慘 09/07 17:39
Timekeeper 膚淺的菜雞球迷才會覺得球速快=強投 09/07 17:39
MoWilliams 結果丟不進去 09/07 17:39
ntuegg 黃德茲 09/07 17:39
ioimom 球要噴去哪 09/07 17:39
bryanma 這麼快就黃德茲了喔 09/07 17:40
chenteddy 念庭差點被丟爆 09/07 17:40
cdojth590216 好球都超甜 壞球超壞 09/07 17:40
zxc62198644 要炸了 09/07 17:40
BJshow 小葉有料 藏那麼久 09/07 17:40
leftavoid 球太噴 09/07 17:40
bryanma 32歲丟這樣....應該是不會太好用 09/07 17:41
Narusawayui 推文急轉直下..= = 09/07 17:41
tigerface 黃德茲好好笑 09/07 17:41
cheer67 09/07 17:41
hy654 變化球控制還不行 直球還可以吧 就那顆偏差特別多而已 09/07 17:41
YIC0502 小葉愛海龜 嘻嘻 09/07 17:41
joha008 藏啦 明年春訓後就知道了 09/07 17:41
iamhappyQ 控球... 09/07 17:41
BJshow 148 2500轉 小葉有料 09/07 17:41
bryanma 最佳狀況明年CL後年SU大後年引退? XD 09/07 17:42
nanako81240 推文風向要改回來了嗎?他好像又可以了 09/07 17:42
chenteddy 只會丟直球 我喵輕鬆炸 09/07 17:42
CaminoI 蒙蒙流派又多一位了嗎? 09/07 17:42
Monchestnut 炸啦 09/07 17:43
YIC0502 失分啦 XD 09/07 17:43
cdojth590216 掉分囉 09/07 17:43
BJshow 丟分 小葉有料 09/07 17:43
vick6339 幫台鋼破蛋 09/07 17:43
dreamsct 掉分了..... 09/07 17:43
KGarnett05 掉分了 09/07 17:43
Jeter 有料 掉分 09/07 17:43
hydroer 你看投手就看球速? 09/07 17:43
nanako81240 又不行了 09/07 17:43
thomas52 頂級的 09/07 17:43
crusaders811 Welcome to CPBL 09/07 17:43
kevinqazwsx welcome to cpbl 09/07 17:43
u9596g12 welcome to CPBL 09/07 17:43
asdrt 有料 09/07 17:43
toolin 唉呀,現在這樣是幾輪貨?? 09/07 17:43
dreamsct 大家在等任賢齊 就他拖台錢 09/07 17:43
KWBilly 還有十分,不怕 09/07 17:43
tonykingtwo 不急 09/07 17:43
bryanma 但不得不說現在看起來可能比張奕值得期待 09/07 17:43
Timekeeper 真的受不了菜雞球迷看到150就高潮 09/07 17:43
a1773042 丟分了 小葉有料 09/07 17:43
hcastray 盤龍 09/07 17:43
b1236711 下去了XD 09/07 17:43
carwho 有料 失分了 09/07 17:43
ash9911911 下去惹 掉一分 09/07 17:43
orz65535 小葉不急 09/07 17:43
isaa 只會丟直球碰到喵爪吱直接爆了 09/07 17:44
phenom42 小葉有...咦 09/07 17:44
zxc62198644 下了 09/07 17:44
kaube 控球很棒 09/07 17:44
KGarnett05 這樣就下去了 09/07 17:44
cdojth590216 現在能150的一大堆== 09/07 17:44
pt2233 吃不完一局 09/07 17:44
rong1994 有料 09/07 17:44
mirror0227 下了 09/07 17:44
chenteddy 小葉有料 09/07 17:44
SonnyGray 小葉應該蠻滿意的吧XD 09/07 17:44
notea 小葉有料 09/07 17:44
dageegee 09/07 17:44
dsauqt 吹成這樣 09/07 17:44
simpleduck 失分有料 09/07 17:44
mclarenleo39 黃在幫新莊拖時間 09/07 17:44
Gardenia0603 被打爆了 09/07 17:44
nanako81240 今天推文風向贏了 09/07 17:44
ts1993 直球會被對手樂天打假的 09/07 17:44
loveabc 只剩速球就難了 09/07 17:44
za89 被菜雞打回一分怎麼算? 09/07 17:44
jennchyuan 掉分了,只能說堪用… 09/07 17:44
gm852456 變化球投不出來 09/07 17:44
Gardenia0603 完封沒了 雖然味全應該沒有特別想拼 09/07 17:45
u9596g12 開箱不找富邦找信心 自找的 還以為啾啾打線很軟484 09/07 17:45
peter5140 然後就掉分了 09/07 17:45
iPolo3 韋宏亮等級 09/07 17:45
s88001238 還在藏嗎? 09/07 17:45
iPolo3 台鋼賺 09/07 17:45
polotower 小葉有料! 09/07 17:45
motohero 劇場專用? 09/07 17:45
u9596g12 現在能150真的不像以前是絕種動物了 空有球速不夠 09/07 17:45
PantheraLeo 中職不像以前光靠速球就能壓制了 09/07 17:45
nanako81240 這樣有一輪的價值嗎? 09/07 17:45
AirLee 一定有去打聽的 球團又不是傻了 09/07 17:45
u9596g12 靠球速就贏 雷公早就殺翻中職了 09/07 17:45
sweetchord 龍王2.0 09/07 17:46
Augustus5 這樣算藏嗎 09/07 17:46
n196t 結果掉分 09/07 17:46
tfoxboy123 被打尿了 09/07 17:46
KongFuParty 有料 09/07 17:46
iWatch2 雷龍 09/07 17:47
chenteddy 李超看起來強多了 09/07 17:47
jefflin0824 小葉有料 09/07 17:47
sky1542 直球150 變化球跟控球都不怎樣 模板不就廖任磊 09/07 17:47
ssddff123 現在的中職160公里搞不好都壓不住了 09/07 17:47
dsauqt 我剛剛也想到三石 09/07 17:48
xyz530 藏成這樣??? 09/07 17:48
bamboooolife 頂級? 09/07 17:48
sonic37 張景淯2.0 09/07 17:48
Anadyomene 期待值很高,結果看來有點慘烈 09/07 17:48
dcdsrabbit 我看不出來這是想吹還是招黑 09/07 17:48
glacierl 用開過魯閣的局數來開箱是不是太保守了點? 09/07 17:48
hydroer 以前光150也沒用啊。葉丁仁不就是一樣例子。 09/07 17:48
nanako81240 160還是壓得住的。 09/07 17:48
pcypcy 應該是比龍王還盤XD 09/07 17:49
ganshins 如果先讓各隊看到能150連發,以今年的選秀不會用一輪選? 09/07 17:49
gangpleaseth 球威不錯,只是控球很噴,不難選球 09/07 17:49
hydroer 反正小葉只要是旅美海龜。就是忍不住的直接選。 09/07 17:49
skery3188 RP1.5年 09/07 17:50
hydroer 還藏消息不給別隊知道怕別人選。自己急著第一個選。 09/07 17:50
cdojth590216 強克快160沒控球來中職也是很慘 09/07 17:50
highwayshih 近年洋投水準越來越高連帶打者進步 150連發也壓不住 09/07 17:51
hy654 還好吧 看內容沒這麼糟 速球除了暴投那顆其他都在邊角左右 09/07 17:51
hy654 就變化球控制還不行 投不進去 09/07 17:51
bdgnrd0103 前面沒選合理啦 畢竟兩年沒比賽了 09/07 17:52
cdojth590216 速球前面都在紅中偏高 是後面才壓的下去 09/07 17:53
bryanma 才剛開箱是不用急,但是一輪撿老RP感覺不賺 09/07 17:53
Retangle 土打終於被3A洋投練到有點戰力了 09/07 17:53
StephonA 發文是沒看過球嗎? 09/07 17:54
HookWorm 09/07 17:54
isaa 32歲小葉有料給他慢慢調 09/07 17:55
s88001238 先給你看球速,控球還在藏 09/07 17:55
s88001238 40歲以前都還來得及 09/07 17:55
lemonshine 跟張亦差不多 09/07 17:56
Jeter 葉丁仁哪來的150 單位公尺? 09/07 17:56
gogolct 昌哥就老RP啊 但昌哥只有一個 09/07 17:56
jumperman 能塞160又準的只會在大聯盟... 09/07 17:58
b9441118 150要準且要配一個頂級變化球才能虐中職 09/07 17:58
sg1987 變化球能控進去起碼當勝利組牛吧 還行 09/07 17:59
bjqs0827 第一輪選牛棚? 09/07 18:03
KomachiO 藏的真好,下次別藏了 09/07 18:05
vick6339 150又有頂級變化球 就CCL 09/07 18:05
tmc94 真會藏 09/07 18:08
ct13579 好像有點普,是有球速,但其他.... 09/07 18:08
asxc530530 .. 09/07 18:08
edweepvp 差ccl差多了 ccl剛回來 速度快又準滑球又犀利 09/07 18:09
livec 大哥被你給吹死了 09/07 18:10
ash9911911 目前看起來CCL強多了 不過黃是傷癒沒多久就是了 09/07 18:12
Currice6677 柯暐士 09/07 18:17
monkeyyao 沒有每次都藏到賺到的啦 09/07 18:20
surrogate 直球不錯 但變化球不行 感覺再調整應該可以 09/07 18:20
nacl0497 變速球往地上扣,根本還沒準備好吧 09/07 18:29
inlon 旅美大傷過的,差不多就這樣,只會更慘 09/07 18:34
ss3752 小葉油料,小葉下台 09/07 18:34
a27783322 就這 09/07 18:37
bbs0840738 只有球速沒有控球是沒用的 09/07 18:39
testlab 什麼年代了只看球速== 09/07 18:44
avexgroup 味全廖任磊 09/07 18:46
neo74214 第一場不准 09/07 18:58
sean811004 這控球 穩了 09/07 20:28
taric888 李超屌打 09/07 20:48
ococ1212 一堆人只想酸龍 09/07 22:5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