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球150 第二球151 第三球152
這根本就是藏很久了吧XDDD
絕對是第一輪最頂級的菜之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8.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7730.A.0BF.html
推文 (187)
推
d90493
小葉有料
09/07 17:36
推
existence
問就是狀況不明
09/07 17:36
推
johnwu
the 藏
09/07 17:36
→
crusaders811
讓小葉調一下
09/07 17:36
推
lyt5566
小葉懂藏 小葉有料
09/07 17:36
→
jason60528
復活了嗎
09/07 17:37
推
kai771010
H
09/07 17:37
推
nanako81240
味全打進全年三感覺會很強
09/07 17:37
→
nanako81240
陳子豪也回溫了
09/07 17:37
→
Knulp
龍皇加油
09/07 17:37
推
shengping
小葉的秘密武器
09/07 17:37
推
faelone
小葉有料
09/07 17:38
→
jumperman
台鋼真的要一路南下...
09/07 17:38
推
haogo
葉大雄很愛
09/07 17:38
推
bire
怎麼一直挖地瓜?
09/07 17:38
推
cdojth590216
這控球好恐怖
09/07 17:38
推
nnnnn222
很噴
09/07 17:38
推
loveabc
投不進去
09/07 17:38
噓
sdfsonic
魔控球
09/07 17:38
→
kai771010
BB
09/07 17:38
推
toolin
藏??呵呵
09/07 17:38
推
s880098
要砸死人啦
09/07 17:39
推
xz4979265
看起來很爛
09/07 17:39
推
Monchestnut
快炸了
09/07 17:39
推
tawi
應該說果然嗎?
09/07 17:39
推
webberorz
大旱
09/07 17:39
→
ts1993
快丟分了
09/07 17:39
推
lingling0000
小葉就是都不急 養到熟
09/07 17:39
推
iPolo3
爆了嘻嘻
09/07 17:39
推
MrAIR
魔控球
09/07 17:39
推
vick6339
這控球難怪要藏
09/07 17:39
噓
XD051
控球超爛,站著等保送就好
09/07 17:39
推
littledos
韋宏亮強多了
09/07 17:39
推
msekili
這控球真慘
09/07 17:39
推
Timekeeper
膚淺的菜雞球迷才會覺得球速快=強投
09/07 17:39
推
MoWilliams
結果丟不進去
09/07 17:39
推
ntuegg
黃德茲
09/07 17:39
→
ioimom
球要噴去哪
09/07 17:39
→
bryanma
這麼快就黃德茲了喔
09/07 17:40
推
chenteddy
念庭差點被丟爆
09/07 17:40
推
cdojth590216
好球都超甜 壞球超壞
09/07 17:40
推
zxc62198644
要炸了
09/07 17:40
推
BJshow
小葉有料 藏那麼久
09/07 17:40
→
leftavoid
球太噴
09/07 17:40
→
bryanma
32歲丟這樣....應該是不會太好用
09/07 17:41
推
Narusawayui
推文急轉直下..= =
09/07 17:41
推
tigerface
黃德茲好好笑
09/07 17:41
推
cheer67
噴
09/07 17:41
→
hy654
變化球控制還不行 直球還可以吧 就那顆偏差特別多而已
09/07 17:41
推
YIC0502
小葉愛海龜 嘻嘻
09/07 17:41
推
joha008
藏啦 明年春訓後就知道了
09/07 17:41
推
iamhappyQ
控球...
09/07 17:41
→
BJshow
148 2500轉 小葉有料
09/07 17:41
→
bryanma
最佳狀況明年CL後年SU大後年引退? XD
09/07 17:42
推
nanako81240
推文風向要改回來了嗎?他好像又可以了
09/07 17:42
推
chenteddy
只會丟直球 我喵輕鬆炸
09/07 17:42
推
CaminoI
蒙蒙流派又多一位了嗎?
09/07 17:42
推
Monchestnut
炸啦
09/07 17:43
→
YIC0502
失分啦 XD
09/07 17:43
推
cdojth590216
掉分囉
09/07 17:43
→
BJshow
丟分 小葉有料
09/07 17:43
推
vick6339
幫台鋼破蛋
09/07 17:43
→
dreamsct
掉分了.....
09/07 17:43
推
KGarnett05
掉分了
09/07 17:43
推
Jeter
有料 掉分
09/07 17:43
→
hydroer
你看投手就看球速?
09/07 17:43
→
nanako81240
又不行了
09/07 17:43
推
thomas52
頂級的
09/07 17:43
推
crusaders811
Welcome to CPBL
09/07 17:43
推
kevinqazwsx
welcome to cpbl
09/07 17:43
→
u9596g12
welcome to CPBL
09/07 17:43
推
asdrt
有料
09/07 17:43
→
toolin
唉呀,現在這樣是幾輪貨??
09/07 17:43
→
dreamsct
大家在等任賢齊 就他拖台錢
09/07 17:43
推
KWBilly
還有十分,不怕
09/07 17:43
推
tonykingtwo
不急
09/07 17:43
推
bryanma
但不得不說現在看起來可能比張奕值得期待
09/07 17:43
噓
Timekeeper
真的受不了菜雞球迷看到150就高潮
09/07 17:43
推
a1773042
丟分了 小葉有料
09/07 17:43
→
hcastray
盤龍
09/07 17:43
推
b1236711
下去了XD
09/07 17:43
推
carwho
有料 失分了
09/07 17:43
→
ash9911911
下去惹 掉一分
09/07 17:43
推
orz65535
小葉不急
09/07 17:43
推
isaa
只會丟直球碰到喵爪吱直接爆了
09/07 17:44
→
phenom42
小葉有...咦
09/07 17:44
推
zxc62198644
下了
09/07 17:44
推
kaube
控球很棒
09/07 17:44
→
KGarnett05
這樣就下去了
09/07 17:44
→
cdojth590216
現在能150的一大堆==
09/07 17:44
→
pt2233
吃不完一局
09/07 17:44
推
rong1994
有料
09/07 17:44
推
mirror0227
下了
09/07 17:44
推
chenteddy
小葉有料
09/07 17:44
→
SonnyGray
小葉應該蠻滿意的吧XD
09/07 17:44
推
notea
小葉有料
09/07 17:44
推
dageegee
炸
09/07 17:44
→
dsauqt
吹成這樣
09/07 17:44
推
simpleduck
失分有料
09/07 17:44
推
mclarenleo39
黃在幫新莊拖時間
09/07 17:44
→
Gardenia0603
被打爆了
09/07 17:44
→
nanako81240
今天推文風向贏了
09/07 17:44
→
ts1993
直球會被對手樂天打假的
09/07 17:44
推
loveabc
只剩速球就難了
09/07 17:44
推
za89
被菜雞打回一分怎麼算?
09/07 17:44
推
jennchyuan
掉分了,只能說堪用…
09/07 17:44
推
gm852456
變化球投不出來
09/07 17:44
→
Gardenia0603
完封沒了 雖然味全應該沒有特別想拼
09/07 17:45
→
u9596g12
開箱不找富邦找信心 自找的 還以為啾啾打線很軟484
09/07 17:45
推
peter5140
然後就掉分了
09/07 17:45
→
iPolo3
韋宏亮等級
09/07 17:45
→
s88001238
還在藏嗎?
09/07 17:45
→
iPolo3
台鋼賺
09/07 17:45
推
polotower
小葉有料!
09/07 17:45
→
motohero
劇場專用?
09/07 17:45
→
u9596g12
現在能150真的不像以前是絕種動物了 空有球速不夠
09/07 17:45
→
PantheraLeo
中職不像以前光靠速球就能壓制了
09/07 17:45
→
nanako81240
這樣有一輪的價值嗎?
09/07 17:45
推
AirLee
一定有去打聽的 球團又不是傻了
09/07 17:45
→
u9596g12
靠球速就贏 雷公早就殺翻中職了
09/07 17:45
推
sweetchord
龍王2.0
09/07 17:46
→
Augustus5
這樣算藏嗎
09/07 17:46
推
n196t
結果掉分
09/07 17:46
推
tfoxboy123
被打尿了
09/07 17:46
推
KongFuParty
有料
09/07 17:46
推
iWatch2
雷龍
09/07 17:47
推
chenteddy
李超看起來強多了
09/07 17:47
推
jefflin0824
小葉有料
09/07 17:47
推
sky1542
直球150 變化球跟控球都不怎樣 模板不就廖任磊
09/07 17:47
→
ssddff123
現在的中職160公里搞不好都壓不住了
09/07 17:47
推
dsauqt
我剛剛也想到三石
09/07 17:48
推
xyz530
藏成這樣???
09/07 17:48
→
bamboooolife
頂級?
09/07 17:48
推
sonic37
張景淯2.0
09/07 17:48
推
Anadyomene
期待值很高,結果看來有點慘烈
09/07 17:48
推
dcdsrabbit
我看不出來這是想吹還是招黑
09/07 17:48
推
glacierl
用開過魯閣的局數來開箱是不是太保守了點?
09/07 17:48
推
hydroer
以前光150也沒用啊。葉丁仁不就是一樣例子。
09/07 17:48
→
nanako81240
160還是壓得住的。
09/07 17:48
→
pcypcy
應該是比龍王還盤XD
09/07 17:49
推
ganshins
如果先讓各隊看到能150連發,以今年的選秀不會用一輪選?
09/07 17:49
推
gangpleaseth
球威不錯,只是控球很噴,不難選球
09/07 17:49
→
hydroer
反正小葉只要是旅美海龜。就是忍不住的直接選。
09/07 17:49
推
skery3188
RP1.5年
09/07 17:50
→
hydroer
還藏消息不給別隊知道怕別人選。自己急著第一個選。
09/07 17:50
推
cdojth590216
強克快160沒控球來中職也是很慘
09/07 17:50
推
highwayshih
近年洋投水準越來越高連帶打者進步 150連發也壓不住
09/07 17:51
→
hy654
還好吧 看內容沒這麼糟 速球除了暴投那顆其他都在邊角左右
09/07 17:51
→
hy654
就變化球控制還不行 投不進去
09/07 17:51
→
bdgnrd0103
前面沒選合理啦 畢竟兩年沒比賽了
09/07 17:52
推
cdojth590216
速球前面都在紅中偏高 是後面才壓的下去
09/07 17:53
推
bryanma
才剛開箱是不用急,但是一輪撿老RP感覺不賺
09/07 17:53
推
Retangle
土打終於被3A洋投練到有點戰力了
09/07 17:53
噓
StephonA
發文是沒看過球嗎?
09/07 17:54
推
HookWorm
扯
09/07 17:54
推
isaa
32歲小葉有料給他慢慢調
09/07 17:55
→
s88001238
先給你看球速,控球還在藏
09/07 17:55
→
s88001238
40歲以前都還來得及
09/07 17:55
推
lemonshine
跟張亦差不多
09/07 17:56
推
Jeter
葉丁仁哪來的150 單位公尺?
09/07 17:56
推
gogolct
昌哥就老RP啊 但昌哥只有一個
09/07 17:56
→
jumperman
能塞160又準的只會在大聯盟...
09/07 17:58
推
b9441118
150要準且要配一個頂級變化球才能虐中職
09/07 17:58
推
sg1987
變化球能控進去起碼當勝利組牛吧 還行
09/07 17:59
推
bjqs0827
第一輪選牛棚?
09/07 18:03
→
KomachiO
藏的真好,下次別藏了
09/07 18:05
推
vick6339
150又有頂級變化球 就CCL
09/07 18:05
推
tmc94
真會藏
09/07 18:08
推
ct13579
好像有點普,是有球速,但其他....
09/07 18:08
→
asxc530530
..
09/07 18:08
推
edweepvp
差ccl差多了 ccl剛回來 速度快又準滑球又犀利
09/07 18:09
噓
livec
大哥被你給吹死了
09/07 18:10
→
ash9911911
目前看起來CCL強多了 不過黃是傷癒沒多久就是了
09/07 18:12
→
Currice6677
柯暐士
09/07 18:17
推
monkeyyao
沒有每次都藏到賺到的啦
09/07 18:20
推
surrogate
直球不錯 但變化球不行 感覺再調整應該可以
09/07 18:20
推
nacl0497
變速球往地上扣,根本還沒準備好吧
09/07 18:29
→
inlon
旅美大傷過的,差不多就這樣,只會更慘
09/07 18:34
噓
ss3752
小葉油料,小葉下台
09/07 18:34
推
a27783322
就這
09/07 18:37
→
bbs0840738
只有球速沒有控球是沒用的
09/07 18:39
→
testlab
什麼年代了只看球速==
09/07 18:44
推
avexgroup
味全廖任磊
09/07 18:46
→
neo74214
第一場不准
09/07 18:58
推
sean811004
這控球 穩了
09/07 20:28
推
taric888
李超屌打
09/07 20:48
噓
ococ1212
一堆人只想酸龍
09/07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