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局上半 先讓大師兄上來守備
然後一出局或兩出局在上來換人
讓大師兄在滿場上歡呼下場
用全壘打作為生涯最後一個打席!!
也解鎖大巨蛋開轟的紀錄跟生涯每年都有HR!!
這劇本是不是棒球之神給的最好劇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3.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6640.A.74F.html
推文 (121)
推
ct13579
話說不讓他打好打滿嗎
09/07 17:17
推
peter5214
4444444444444
09/07 17:17
推
proma0323
不是 我要看到智勝守完九局
09/07 17:18
→
reincar237
不 還沒守游擊
09/07 17:18
推
Johgnsgod
現在這個分差,可以打好打滿吧
09/07 17:18
推
NoLimination
許願306
09/07 17:18
推
dannylin11
想看游擊
09/07 17:18
推
kbytchen
是呀
09/07 17:18
噓
iPolo3
不用吧
09/07 17:18
推
Zhang274
打滿 + 9局換游擊好嗎
09/07 17:18
推
chenteddy
現在換到游擊來個雙殺就好
09/07 17:18
推
hoha1111
剛剛那打席全場幫他拖時間很明顯最後了吧
09/07 17:18
推
eric76969
九局去游擊吧
09/07 17:18
推
fbixxx530
周思齊那時候連三換守位蠻經典的
09/07 17:18
推
jax56
應該這局讓他守個游擊或投球吧
09/07 17:18
推
GGlovehannah
還要守游擊
09/07 17:18
推
Ronniecf
想看他打完
09/07 17:18
推
jordom148
下一次打擊還有機會306
09/07 17:18
推
Q12345Q
打滿就好 有 HR 贏球 沒差
09/07 17:18
推
Johnnyyang
九上吧,學周董或國慶那樣
09/07 17:18
推
danielgogogo
內野都守過一遍才能下來啊啊啊啊啊
09/07 17:18
推
nanako81240
他假設還有下一次打擊機會再換不是更好
09/07 17:18
推
matico
他自己要打的
09/07 17:18
→
kbytchen
打擊就留在全壘打更完美吧
09/07 17:19
→
maple0425
游擊退場
09/07 17:19
推
alcpeon911
等等守游擊
09/07 17:19
→
chinhsi
繼續守一壘中
09/07 17:19
推
alexhsu0909
11:0 我看等等還會投球給你看
09/07 17:19
推
allgking
不是已經在守了嗎...
09/07 17:19
推
brian455461
打滿啦
09/07 17:19
推
waiwailove
完美劇本
09/07 17:19
推
Ke1even
不用吧 最後一場了 打完不好嗎
09/07 17:19
推
octopus4406
我要看守游擊!!!
09/07 17:19
推
vick6339
打滿可能最後一打席被三振就不完美了
09/07 17:19
推
Augustus5
這分差可以守游擊了吧
09/07 17:19
→
MAX777
守備守滿還可以啦,不過打擊就留個完美結束吧
09/07 17:19
→
corona17
不 打滿 還要守游擊
09/07 17:20
推
zxc7
幹嘛還上去打 完美劇本還要改?
09/07 17:20
推
bdgnrd0103
不完美就不完美有差嗎
09/07 17:20
推
duedle
看游擊+1
09/07 17:20
→
peko666
最後一打席全壘打收尾比較完美吧 少一個打席我覺得沒差
09/07 17:20
→
peko666
了
09/07 17:20
推
d90493
投球吧
09/07 17:20
推
Steven8068
垃圾時間不打滿?
09/07 17:20
推
coox
領先這麼多 小葉沒壓力 應該會讓他打到爽了
09/07 17:20
推
nacl0497
感覺葉有跟他預告最後一個打席,不過有機會守游擊
09/07 17:20
推
KirbyEvans
只有我在期待大師兄再打一打席挑戰引退賽雙響砲嗎
09/07 17:20
推
Adonisy
可惜沒有完全打擊
09/07 17:20
推
locdan
一定會守游擊吧,有始有終
09/07 17:20
→
allgking
打滿全場+1 能開轟已經完美了
09/07 17:20
→
zxc7
這局守完就能休息了
09/07 17:21
→
peko666
剛剛打擊前致意那麼久也很像最後一個打席了
09/07 17:21
推
mmzznnxxbbcc
退比較完美 繼續就太像明星賽在玩了
09/07 17:21
推
ccypomelo
維持這個分差,9上有機會守游擊
09/07 17:21
→
a09898966656
9局去游擊才是完美
09/07 17:21
推
Alan1988
當然打好打滿啊
09/07 17:21
推
chargebro
都最後一次了就打好打滿阿
09/07 17:21
→
allyp7985
就打完啊 都最後一場了 = = 而且比分那麼大
09/07 17:21
推
Joby
我預測9下會去守游擊
09/07 17:21
推
Q12345Q
可能中職最後一場
09/07 17:21
推
ian1329000
打好打滿
09/07 17:21
推
chiawww
都贏這麼多當然打滿最後去守SS阿
09/07 17:21
→
Joby
更正 8下
09/07 17:21
推
roxiang
都來看林智勝的 差11分為啥不讓他打滿
09/07 17:21
→
locdan
智勝哥練投
09/07 17:22
→
sTelcontars
這分差 都可以期待九上守游擊了
09/07 17:22
推
MaiShiranui
換毛
09/07 17:22
→
ian1329000
今天狀況這麼好都能轟了 總不可能說今天退休就不尊重
09/07 17:22
→
ian1329000
對手
09/07 17:22
推
b69
你怎麼知道不會雙響
09/07 17:22
推
Suckmine
要守游擊
09/07 17:22
推
j1988922
11分沒必要
09/07 17:22
→
panhoho
最後一場了不要換
09/07 17:22
推
BaekJiHeon
九局應該會守游擊
09/07 17:22
推
LEEWY
我要看守游擊!!!!!!!
09/07 17:22
推
Sovat
希望可以去游擊站一局
09/07 17:22
→
zxc906383
不要 打完
09/07 17:23
→
j1988922
游擊霸bj4
09/07 17:23
推
pingtung5566
11分可以守游擊了啦 真的
09/07 17:23
推
wenhuanorman
三振就三振啊有差嗎,又不是沒被K過
09/07 17:23
噓
MG42
對手也沒認真吧? 丟到麵包的位置。
09/07 17:23
推
jsdf
不是 要雙響炮
09/07 17:23
推
Q12345Q
下個打席沒打不知道 爆給你看
09/07 17:23
→
locomorrrr
這個分差不上來投球嗎
09/07 17:23
推
cvsd04957
再打一年吧
09/07 17:23
推
bdgnrd0103
都已經預告這場打完就會下二軍了
09/07 17:23
→
wukoko11
打啦 給他打滿
09/07 17:24
推
canno128
雙響砲呢
09/07 17:24
→
chiki428
不要
09/07 17:24
推
huang0508
比數拉開了,打滿或九局吧
09/07 17:24
→
bdgnrd0103
如果丟麵包就能打全壘打那林智勝一定是全壘打大賽冠軍
09/07 17:24
推
Franc1224
雙響炮更爽
09/07 17:24
→
huang0508
再打擊有可能雙響阿,誰知道呢
09/07 17:24
→
b1236711
只要接下來兩局有人上壘 最後打席HR跟九局SS就不能共存
09/07 17:25
噓
eric55
最好應該是我龍再一個人上壘 八局下兩出局接受大家歡呼下
09/07 17:26
→
eric55
場 把最後打席全壘打完美時刻留在大家心中
09/07 17:26
推
wd77222
不是9局要登板關門嗎?
09/07 17:26
→
iPolo3
已經吞2k 也沒人想到他能開轟ㄅ
09/07 17:26
推
CCWchris
想看雙響砲!
09/07 17:26
→
Howard7
沒必要
09/07 17:27
推
Sandoval
守游擊吧 分數夠守
09/07 17:27
→
Knulp
等一下守游擊啊
09/07 17:28
推
keycho5566
拚雙響砲然後守SS,完美
09/07 17:28
推
linbenjamin
等等還要上投手丘的 什麼換人
09/07 17:29
→
s29961091
太舒服啦
09/07 17:30
推
ggilber12355
八局上守SS 九局上第一顆球之後換下來 完美吧
09/07 17:30
推
Crood
換手套了嗎
09/07 17:31
推
dido0208
有全壘打太完美了,沒遺憾了
09/07 17:31
推
a7696405
想看守游擊,但好怕E
09/07 17:32
推
shrimprock
說不定再一發
09/07 17:38
推
jarvis652
沒練游擊 失誤就好笑了
09/07 17:39
推
HAOCHEN
雙響砲
09/07 17:39
推
Jyeva
這比數 可以守游擊,拜託小葉
09/07 17:40
→
xmaxwu
說實話,失誤也無損
09/07 17:44
推
aoka
再打一支啊
09/07 17:45
推
goodfood
SS
09/07 17:49
推
notea
一定要游擊啊 最初的起點
09/07 17:50
噓
zephyr105
打完好嗎 主場耶
09/07 17:52
推
Retangle
11:0隨便玩了好嗎
09/07 17:56
噓
b9441118
說沒認真的 你是要投手會想給他打全壘打嗎 動腦一下
09/07 18:09
推
partner
4,最完美的紀錄與劇棄,恭喜
09/0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