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 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DAY 3:小組預賽
台灣時間 17:30 | 日本沖繩縣 糸滿市西崎球場
巴 拿 馬 (0-2) AVG OBP SLG OPS RBI
1. #44 Luis Rivera CF .200 .333 .200 .533 0
2. #15 William Cutshall SS .400 .400 .800 1.200 0
3. #30 Carlos Castillo LF .800 .833 .800 1.633 0
4. #25 Juan Rujano DH .200 .200 .400 .600 0
5. #16 Daniel Mendez 3B .250 .500 .250 .750 0
6. #24 Caleb Rivera 1B .167 .167 .167 .334 1
7. #4 Yadier Fuentes C .000 .000 .000 .000 0
8. #10 Ricardo Acosta 2B .200 .333 .200 .533 0
9. #17 Juan Caballero RF .000 .000 .000 .000 0
---------------------------------------------------------------------------
LHP #37 Joel Gonzalez 賽會首次登板
台 灣 (1-1) AVG OBP SLG OPS RBI
1.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CF 穀保 .000 .286 .000 .286 0
Pasula Takislinian
2. #39 蔡琞傑 LF 穀保|中信1指 .000 .167 .000 .167 0
3. #42 張乙安 3B 穀保 .000 .000 .000 .000 1
4. #99 吳承皓 2B 西苑|味全2指 .000 .429 .000 .429 0
5. #15 江庭毅 C 平鎮|富邦4指 .000 .429 .000 .429 0
6. #24 張育豪 DH 普門|富邦1指 .500 .600 .750 1.350 1
7. #72 許書誠 SS 高苑 .667 .750 .667 1.417 1
8. #53 林珺希 1B 大溪 .000 .000 .000 .000 0
9. #89 李楷棋 RF 附農 .667 .750 .667 1.417 1
---------------------------------------------------------------------------
RHP #1 陳世展 台東體中|樂天3指 賽會首次登板
執法裁判 HP 美國 Gerardo Mendoza
1B 日本 佐藤 加奈
2B 中國 王天一
3B 日本 塚田 敦夫
──────────────────────────────────────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轉播時間 平台
緯來體育台 張 暘 林柏佑 17:00 有線72
緯來精采台 〃 17:00 凱擘405/台灣大405
---------------------------------------------------------------------------
東森財經新聞台 李家名 袁定文 17:25 有線57
---------------------------------------------------------------------------
getwin sport 鄒緯霖 王霆曜 17:15 OTT
PTS XS小公視 〃 17:30 有線/無線12/MOD098
ELTA體育4台 〃 17:20 MOD203
Hami體育2台 〃 17:20 OTT
網路直播
YouTube-getwin (免費) https://youtu.be/BxRcCty8SdI
Twitch -getwin (免費) https://twitch.tv/getwin_sport
公視+ (免費) https://ptsplus.tv/zh/streaming
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 Video (付費)
ELTA.tv (付費)
GameTime.sport (付費) 限定海外IP
全球轉播權一覽 https://imgur.com/HswkAiG
文字直播/BOX https://reurl.cc/1Ozrdm
・U18 正規七局,延長賽第八局起採突破僵局制
・提前結束比賽:五局相差 10 分以上
・U18 用球數限制:
用球數 休息天數
1~40 球 0天
41~55 球 1天
56~75 球 2天
76~90 球 3天
91~105 球 4天
──────────────────────────────────────
巴 拿 馬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19 Joshua Jahir MARTINEZ CASTRO P L/L 180 78 07/04/19
23 Carlos Daniel GUERRERO ITURRALDE P R/R 185 88 07/03/17
32 Juan Miguel ORTEGA ORTEGA P R/R 182 84 07/11/29
37 Joel Ameth GONZALEZ BARBA P L/L 180 72 07/12/30
45 Jose Antonio SERVA CORTES P L/L 180 71 09/01/04
47 Roderick Alexis MEDINA BONILLA P R/R 182 85 08/01/04
62 Alberto Alexander GOMEZ MITRE P R/R 180 75 08/01/18
92 Hector Aquiles AGUILAR SUGASTI P R/R 185 87 07/08/10
4 Yadier Alexander FUENTES PEREZ C R/R 182 170 08/09/04
15 William Boyd CUTSHALL AYARZA C R/R 179 82 08/05/25
25 Juan Raul RUJANO QUIJANO C R/R 190 79 07/12/14
10 Ricardo Alexis ACOSTA BETHANCOURT IF R/R 180 83 07/05/10
16 Daniel Eliot MENDEZ IF R/R 186 84 08/03/10
22 Michael Aaron NIETO QUINTERO IF R/R 181 85 07/03/22
24 Caleb RIVERA HERNANDEZ IF R/R 186 82 08/12/04
17 Juan David CABALLERO GAITAN OF R/R 182 79 07/08/17
26 Lenin David QUINTERO JIMENEZ OF R/R 183 79 07/01/30
28 Anibal Glaishter SANCHEZ PINZON OF R/R 187 87 07/08/13
30 Carlos Ovidio CASTILLO BONILLA OF R/R 183 83 07/01/24
44 Luis Eduardo RIVERA AGUERO OF S/R 175 73 07/04/03
# 教練團
18 Carlos Cesar MALDONADO DELGADO Manager/Head coach
95 Herman MONTERO Pitching Coach
5 Rodrigo MERRON VASQUEZ Bench Coach
14 Rodrigo Alexis OROZCO RAMIREZ Coach
76 Augusto Pastor VERGARA HERRERA Coach
台 灣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1 陳世展 (台東體中,樂天選秀3指) P L/R 177 75 07/05/11
11 蘇嵐鴻 (三民高中) P R/R 188 68 07/03/04
16 王奕翔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5指) P R/R 181 76 07/02/17
19 何 樺 (平鎮高中) P R/R 184 84 08/07/11
21 劉任右 (平鎮高中) P L/L 184 90 09/02/01
36 鍾亦恩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1指) P L/L 182 62 07/01/15
54 賴謙凡 (大溪高中) P L/R 178 75 08/01/21
12 游能茗 (西苑高中) C R/R 178 85 07/03/23
15 江庭毅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指) C R/R 172 76 07/01/31
24 張育豪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指) C R/R 184 88 07/03/17
42 張乙安 (穀保家商) IF R/R 183 84 08/07/16
51 曾聖恩 (穀保家商) IF R/R 182 90 08/03/20
56 阮宥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64 08/11/29
72 許書誠 (高苑工商) IF L/R 186 80 07/10/25
89 李楷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70 07/11/21
99 吳承皓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指) IF L/R 180 80 07/08/18
39 蔡琞傑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指) OF L/R 179 78 07/02/10
52 楊才鋒 (興大附農) OF R/R 170 69 08/02/17
53 林珺希 (大溪高中) OF R/R 184 95 08/06/17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穀保家商) OF R/R 170 66 08/05/10
Pasula Takislinian
# 教練團
30 廖宏淵 (興大附農) Manager/Head coach
27 邱子愷 (西苑高中) Pitching Coach
31 蔡秉師 (新社高中) Hitting Coach
37 張榮勳 (三民高中) Defense Coach
──────────────────────────────────────
巴 拿 馬 隊 成 績
# 打擊成績 AVG OBP SLG OPS HR RBI
10 Ricardo ACOSTA .200 .333 .200 .533 0 0
17 Juan CABALLERO .000 .000 .000 .000 0 0
30 Carlos CASTILLO .800 .833 .800 1.633 0 0
15 William CUTSHALL .400 .400 .800 1.200 0 0
4 Yadier FUENTES .000 .000 .000 .000 0 0
16 Daniel MENDEZ .250 .500 .250 .750 0 0
22 Michael NIETO .333 .333 .333 .666 0 0
26 Lenin QUINTERO .000 .000 .000 .000 0 0
44 Luis RIVERA .200 .333 .200 .533 0 0
24 Caleb RIVERA .167 .167 .167 .334 0 1
25 Juan RUJANO .200 .200 .400 .600 0 0
28 Anibal SANCHEZ .000 .000 .000 .000 0 0
# 投球成績 DAY1 DAY2 DAY3 ERA WHIP IP H BB SO
用球數 >> vs美 vs澳 vs台
62 GOMEZ 41 X 3.00 2.86 2.1 4 2 1
23 GUERRERO 34 42.00 25.00 0.2 3 2 0
19 MARTINEZ 19 12 0.00 4.00 1 1 3 1
47 MEDINA 38 3.50 2.00 2 2 2 1
32 ORTEGA 82 X 4.50 1.67 4.2 5 2 0
45 SERVA 51 X 8.40 1.61 3.1 4 1 2
台 灣 隊 成 績
# 打擊成績 AVG OBP SLG OPS HR RBI
42 張乙安 穀保 .000 .000 .000 .000 0 1
24 張育豪 普門|富邦1指 .500 .600 .750 1.350 0 1
72 許書誠 高苑 .667 .750 .667 1.417 0 1
15 江庭毅 平鎮|富邦4指 .000 .429 .000 .429 0 0
89 李楷棋 附農 .667 .750 .667 1.417 0 1
53 林珺希 大溪 .000 .000 .000 .000 0 0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穀保 .000 .286 .000 .286 0 0
39 蔡琞傑 穀保|中信1指 .000 .167 .000 .167 0 0
99 吳承皓 西苑|味全2指 .000 .429 .000 .429 0 0
52 楊才鋒 附農 .000 .000 .000 .000 0 0
12 游能茗 西苑 .000 .000 .000 .000 0 0
51 曾聖恩 穀保 .000 .000 .000 .000 0 1
# 投球成績 DAY1 DAY2 DAY3 ERA WHIP IP H BB SO
用球數 >> vs中 vs美 vs巴
36 鍾亦恩 67 X X 0.00 1.00 4 1 3 8
19 何 樺 23 0.00 2.00 1 1 1 2
54 賴謙凡 30 0.00 1.00 2 1 1 4
53 林珺希 24 0.00 1.00 1 0 1 1
21 劉任右 52 X 4.67 1.33 3 3 1 3
11 蘇嵐鴻 13 0.00 0.00 1 0 0 3
16 王奕翔 30 0.00 3.00 1 0 3 3
───────────────────────────────────────
時間 組別 客隊 主隊 場地 台灣直播
09:30 A 波多黎各 6:2 義大利 那霸
09:30 B 中國 3:15 澳洲 糸滿 F/5 https://youtu.be/g17CWp6Ob4o
13:00 A 日本 3:0 古巴 那霸
13:30 B 美國 9:3 德國 糸滿 https://youtu.be/4LGwPr0kc_U
17:30 A 韓國 : 南非 那霸 *
17:30 B 巴拿馬 1:2 台灣 糸滿 https://youtu.be/BxRcCty8SdI
───────────────────────────────────────
✈日本沖繩縣 那霸沖繩行動通訊球場、糸滿西崎球場
* 韓國vs南非 三局下 13:0 因雨保留比賽
┌────────────┐ ┌────────────┐
GROUP A W - L │ GROUP B W - L │
│ │ │ │
│ 日本 3 0 │ │ 美國 3 0 │
│ 古巴 2 1 │ │ 德國 2 1 │
│ 波多黎各 2 1 │ │ 澳洲 2 1 │
│ 韓國 1 1 │ │ 台灣 2 1 │
│ 南非 0 2 │ │ 巴拿馬 0 3 │
│ 義大利 0 3 │ │ 中國 0 3 │
└────────────┘ └────────────┘
預賽對戰成績帶進第 1~6 名超級循環賽、第 7~12 名排名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6522.A.F2D.html
免費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RcCty8SdI
https://www.twitch.tv/getwin_sport
※ 編輯: YuiiAnitima (220.129.7.5 臺灣), 09/09/2025 18:08:11
推文 (1372)
推
sodragon
台鋼雄鷹一棒揮出去!!!
09/07 17:19
推
night7410
我在現場!!!
09/07 17:20
→
chiawww
大家加油啊!!!~~~
09/07 17:22
推
goandswim
台灣加油
09/07 17:23
推
jerrykid12
不知道巴拿馬強嗎
09/07 17:27
→
YuiiAnitima
緯來 張暘/林柏佑
09/07 17:30
→
YuiiAnitima
getwin 鄒緯霖/王霆曜
09/07 17:30
推
godmanntut
佐藤加奈,女裁判耶
09/07 17:30
推
oftheday
德國還能從美國拿3分,反觀
09/07 17:33
推
furnaceh
低肩
09/07 17:34
→
oftheday
主審住海邊的喔,寬成這樣
09/07 17:34
→
akito555
這好球帶比太平洋還海
09/07 17:35
推
bikes0616
不只是外角海 是外角宇宙了
09/07 17:35
推
enkidu0830
感覺可以加入WBC耶,球的品質不錯耶
09/07 17:35
推
Handsomeman
16宮格喔笑死
09/07 17:35
→
Handsomeman
WBC會不會想太多…
09/07 17:36
推
furnaceh
這
09/07 17:36
推
alexcf
世展很棒,有補位
09/07 17:36
推
nabel250
吹成這樣嗎 wbc認真?
09/07 17:37
→
akito555
對面U18的可能根本沒打過下勾的
09/07 17:37
推
kobe4523
才投幾球就看出可以投 WBC喔!
09/07 17:37
推
YuPei24
第一棒的名字球衣都快寫不下了
09/07 17:39
推
a7788783
BB
09/07 17:41
推
larryrock
對手7、9號位都好準
09/07 17:42
→
YuiiAnitima
DP
09/07 17:43
→
a7788783
哎呀, DP
09/07 17:43
→
WeiJiang
到底在打什麼鳥啊….
09/07 17:43
推
oftheday
感覺這屆U18打擊很鳥,先求進複賽
09/07 17:44
推
hyk32166
先不進廣告XD
09/07 17:44
→
godmanntut
WBC...要不要看當年土虱2013在WBC被如何砲轟
09/07 17:46
推
jerrykid12
Go
09/07 17:48
噓
hy654
就說這屆打擊很鳥了..
09/07 17:48
→
tylerdurdenn
這種留言還有人要認真喔 來鬧的別理就好吧
09/07 17:48
→
tylerdurdenn
有在看球的應該是會有點sense
09/07 17:48
→
hy654
日本人哦?
09/07 17:49
推
kiki2125
那來的應援團
09/07 17:49
推
best159357
可能是在地學校?
09/07 17:50
推
littledos
張乙安不會打高階投手嗎 旅外難囉
09/07 17:50
→
wakaura
官方派來的加油工讀生嗎
09/07 17:50
推
sinon0123
六上六下 控球不錯
09/07 17:50
→
sinon0123
起碼下勾沒亂噴
09/07 17:51
→
best159357
只能希望儘早打出安打
09/07 17:51
推
kiki2125
台灣打擊還是便秘狀態
09/07 17:51
→
a7788783
h
09/07 17:52
→
best159357
第一支安打
09/07 17:52
推
koye
看邦邦的了
09/07 17:52
推
jerrykid12
點?
09/07 17:52
→
hy654
五棒也在點 這屆打擊這麼沒自信
09/07 17:52
推
godmanntut
不意外的點
09/07 17:52
→
best159357
看來想先搶分
09/07 17:52
→
godmanntut
教練團就是
09/07 17:53
→
jerrykid12
可以
09/07 17:53
→
a7788783
點成功
09/07 17:53
推
kiki2125
點的比你邦的學長好
09/07 17:53
推
sinon0123
可以 成功就是讚
09/07 17:53
推
tylerdurdenn
張育豪來吧
09/07 17:53
→
sinon0123
美國也點阿 點成功比較重要
09/07 17:53
→
best159357
教練團就是想先搶一分
09/07 17:53
→
tylerdurdenn
說實在目前都給江蹲是覺得他是最好的捕手嗎?
09/07 17:53
→
tylerdurdenn
以這一屆的打擊 觸擊我不會說什麼
09/07 17:54
推
chiawww
之前聽訪談 教練真的覺得這樣才有做事 才有效
09/07 17:54
→
chiawww
外人沒啥好置喙的
09/07 17:54
→
a7788783
別叫不會點一直點失敗,你要點大家不會有意見
09/07 17:54
推
koye
狗鏈金條
09/07 17:54
→
a7788783
海
09/07 17:54
→
tylerdurdenn
蠻強勁的 可惜
09/07 17:55
→
paul810928
可惜了
09/07 17:55
推
best159357
可惜 送不回來
09/07 17:55
推
littledos
佈陣有喔
09/07 17:55
→
koye
打錯方向了
09/07 17:55
→
lovelife9999
美國也點啊
09/07 17:55
推
ddkkz2003
被佈陣了
09/07 17:55
→
tylerdurdenn
張跟游會蹲輸江嗎
09/07 17:55
推
jerrykid12
海
09/07 17:56
→
tylerdurdenn
被說下一位游擊砲有機會旅外昨天失誤的上來了
09/07 17:56
噓
fhjqwefs
二壘為什麼不跑???????
09/07 17:56
推
iamzara
打擊需要通一下
09/07 17:56
→
hy654
可憐阿 這打擊
09/07 17:56
→
jerrykid12
Go
09/07 17:56
→
kuchibu
浪費了
09/07 17:56
→
best159357
這局還是沒能拿分
09/07 17:57
→
koye
好慘的打擊
09/07 17:57
推
ivan22809
這屆打擊好像挺慘的
09/07 17:57
推
kiki2125
都在地上滾 好像還沒有飛球出現
09/07 17:57
推
boyinfish
打擊啊...何時能再出現強打強投同時出現
09/07 17:58
→
fhjqwefs
怕東怕西是真的有心想贏嗎XDDDDD
09/07 17:59
推
amoyui
在演奏琉球耶
09/07 17:59
→
lovelife9999
江蹲比較穩啊 不然怎麼4倫覺得會空氣
09/07 17:59
推
boyinfish
嚇一跳,還以為怎麼場邊在念經
09/07 17:59
推
hismallsix
感覺很安詳
09/07 18:00
→
jerrykid12
Go
09/07 18:00
推
Huan18
帥
09/07 18:00
→
boyinfish
飛球好像第一場對中國有出現一下
09/07 18:00
→
tylerdurdenn
我是覺得他會到四輪不是沒原因
09/07 18:00
→
fhjqwefs
已經墮落到跟巴拿馬同級了
09/07 18:01
推
koye
江會四輪不就啾爪沒選讓邦賺到
09/07 18:01
→
tylerdurdenn
打擊普通 阻殺還有丟球前手腕多繞一下的壞習慣 配球
09/07 18:01
→
tylerdurdenn
還看不出來
09/07 18:01
→
tylerdurdenn
身材也是硬傷
09/07 18:01
推
jerrykid12
台灣打擊也是多爾滾喔…
09/07 18:02
推
Pinky555
張沒蹲 不就是要他的打擊 傻了才讓他觸擊
09/07 18:02
→
tylerdurdenn
陳世展拿來丟美國不知道會怎樣 想到吳昇峰
09/07 18:02
推
boyinfish
還以為接到了
09/07 18:02
推
best159357
對方安打了
09/07 18:02
→
tylerdurdenn
捕手還有一隻游
09/07 18:03
推
godmanntut
版上酸民用職棒等級來看U18,佩服佩服
09/07 18:03
→
kuchibu
好帥的打者
09/07 18:03
→
jerrykid12
這導播有點悲劇,追不到球
09/07 18:03
→
hy654
台灣那守備 陳世展來投也是丟一堆非自責
09/07 18:04
推
koye
以為接殺結果安打,以為看打粽
09/07 18:04
推
oftheday
中華這種鳥樣,進複賽也是被日古波韓虐菜而已
09/07 18:05
推
goandswim
昨天也看不到一壘重要時刻的導播
09/07 18:05
推
boyinfish
差點就跌倒
09/07 18:05
推
wakaura
下莊
09/07 18:05
推
alinwang
滾地球大師
09/07 18:05
→
spidercat
這屆差不多複賽淘汰
09/07 18:05
→
goandswim
這導播是日本找的還是WBSC的人啊?
09/07 18:05
推
mibbl0
制播單位都是J Sports負責的 = =
09/07 18:06
→
boyinfish
黑土可能有魔力吧......台灣怕黑土
09/07 18:06
→
fhjqwefs
感受不到他們想贏的決心 這是最基本的吧 跟是不是職業
09/07 18:07
→
fhjqwefs
有啥關係
09/07 18:07
→
lovelife9999
去年U18江打4/5/5國際賽經驗又豐富 求穩用他不意外
09/07 18:08
→
tylerdurdenn
樓上好了啦 笑死
09/07 18:08
→
tylerdurdenn
我是要說樓樓上
09/07 18:08
推
boyinfish
都打不到球?!
09/07 18:08
推
chiawww
又有會讀心術的了XDDD
09/07 18:08
→
boyinfish
怎麼會這樣...
09/07 18:09
→
lovelife9999
哪來這麼多讀心的?都代表國家了誰不想贏
09/07 18:09
推
godmanntut
笑死,又一個隔空抓藥的,這樣都可以知道不想贏
09/07 18:10
→
boyinfish
這屆打擊會破歷史紀錄嗎
09/07 18:10
→
hy654
不知道該說啥
09/07 18:11
推
kiki2125
全都是滾地球
09/07 18:11
推
morila
打擊依然便秘
09/07 18:12
推
best159357
第一輪打完了 看看第二輪吧
09/07 18:12
推
xyz530
好涼啊
09/07 18:12
→
pikaaco
這屆連要打出內野都很難的樣子
09/07 18:12
推
boyinfish
最近三屆都前三,這一屆壓力太大嗎......
09/07 18:13
推
fhjqwefs
拜託 該跑都不跑你跟我說他們多想贏 笑死 真的是大未必
09/07 18:13
→
boyinfish
真的...要上壘...要靠觸身球
09/07 18:14
推
chiawww
不是壓力不壓力 這屆陣容就是比較普通......
09/07 18:14
→
fhjqwefs
佳的最佳代表作 特別是今年
09/07 18:14
推
WeiJiang
這啥態度…
09/07 18:14
→
spzper
腳離開嗎?
09/07 18:14
→
best159357
out 慘
09/07 18:15
→
kuchibu
好瞎喔
09/07 18:15
→
godmanntut
腳有浮起來??
09/07 18:15
→
spzper
確實離開
09/07 18:15
→
pikaaco
腳離開了
09/07 18:15
推
cpcpao
典藏
09/07 18:15
→
pandarmy
…
09/07 18:15
推
alinwang
沒踩穩
09/07 18:15
推
aids893001
剛好在邊緣滑掉
09/07 18:15
→
kuchibu
跑這麼快白跑了
09/07 18:15
推
boyinfish
連這也死,好吧!這屆跟沖繩犯衝
09/07 18:15
→
hy654
這屆陣容比較爛沒錯 但至少基本功要確實 守備都不會守了
09/07 18:15
推
Sugo11
目前看來這一隊完全沒有細節...接球奶油手失望多
09/07 18:16
推
amgdaaaa
教練跟西瓜沒兩樣 打擊率0的一樣擺前段棒次
09/07 18:16
推
Castle88654
巴拿馬不虧有日本應援優勢
09/07 18:16
→
Sugo11
台中為班底的教練團感覺還是差榖保平鎮的教練有差
09/07 18:17
推
kauw
好在打中國還是威
09/07 18:17
推
boyinfish
好悶喔...跟高雄天氣一樣,要下雨不下雨,超悶
09/07 18:17
→
hy654
結果中國打德國澳洲都被打爆 我們只打7分反而是最少的
09/07 18:17
→
Sugo11
過去幾屆至少基本功都有...
09/07 18:17
推
best159357
有點抖 傳的有點高
09/07 18:18
→
boyinfish
打中國其實是對方失誤送了好多分...
09/07 18:18
噓
boboway
這游擊是彬彬嗎? 傳球傳成這樣?
09/07 18:18
→
boyinfish
對中國那場7分,真正打回來的很少
09/07 18:18
→
best159357
控球開始有點不穩了
09/07 18:18
推
iamzara
打者不得分,投手壓力很大啊
09/07 18:20
推
boyinfish
每一場都是投手戰...
09/07 18:20
推
sinon0123
打者起碼打個一兩分吧 這樣投手很難投
09/07 18:21
推
ddkkz2003
np
09/07 18:21
推
shark64
打擊真鳥
09/07 18:21
→
boyinfish
兩邊其實都很不好
09/07 18:21
推
recipro
我們帶的投手表現真的都不錯
09/07 18:22
→
boyinfish
比賽都一半了、兩隊才2支安打
09/07 18:22
推
snoopyboy123
這屆涼了...跟之前差好多
09/07 18:23
→
Cuchulainn
沒守備也沒棒子 嗯 要怎麼打
09/07 18:23
→
hy654
問題是巴拿馬的投手看起來也沒這麼強阿 球速不快控球又不好
09/07 18:23
推
Hyman
看這幾場打擊、守備比較不如預期 跟前幾屆有點落差
09/07 18:23
推
boyinfish
好好的玩沖繩吧
09/07 18:23
→
hy654
要是對方投手強就算了
09/07 18:23
推
kiki2125
第一個飛球
09/07 18:24
→
shark64
史詩打線....
09/07 18:24
推
best159357
可惜打太高
09/07 18:24
推
littledos
鳥飛喊得跟全壘打依樣
09/07 18:24
→
boyinfish
第一場對中國,中國投手也不強,我們就是打不到
09/07 18:24
推
DOOT
這屆打擊有點慘
09/07 18:24
推
add20716
這主審到底?
09/07 18:24
推
goandswim
打擊快發威啊
09/07 18:24
推
CaminoI
這屆整體實力有落差 教練團之前只敢說投手沒王牌
09/07 18:25
推
in1022
揮這顆
09/07 18:25
→
boyinfish
真的就是打不出來,有什麼神可以拜?!
09/07 18:25
→
CaminoI
實際上是打擊貧打 快速球就算不穩也能殺爆
09/07 18:26
→
DOOT
K..
09/07 18:26
→
littledos
張乙安評價直直落
09/07 18:26
推
morila
打擊醒醒啊
09/07 18:26
→
boyinfish
教練、選手應該也都很急,有沒有辦法能轉運?
09/07 18:26
推
Hyman
這幾場比賽內容 進四強很有難度
09/07 18:26
→
boyinfish
主播是自high,每球都說打不錯...但...
09/07 18:27
→
best159357
雙方都出局如風
09/07 18:27
推
cerenin
打擊掌握不好不知什麼狀況
09/07 18:27
→
hy654
這球也沒打很強勁吧..
09/07 18:27
→
DOOT
標準國慶球主播你說打得不錯?
09/07 18:27
→
littledos
軟弱鳥滾說打得不錯XDDDD
09/07 18:27
→
boyinfish
沖繩黑糖多吃點啊......
09/07 18:27
→
best159357
感覺誰先來第一支全壘打就能定勝負了
09/07 18:28
推
MUSHERS
鍵盤球探吹上天 一打才知道
09/07 18:28
推
flymini0706
撐住,中華隊加油
09/07 18:28
→
boyinfish
真的跟黑土有關係!?要不要問一下,都國手了不可能貧
09/07 18:28
→
boyinfish
打成這樣
09/07 18:28
推
sweat992001
這屆沒有超級大物
09/07 18:29
→
boyinfish
這個貧打,說一兩位就算了,整隊都中邪......
09/07 18:29
推
pingenli
感覺今年會打的很辛苦,到目前為止三場只有3支安打
09/07 18:29
推
amgdaaaa
OPS高的全丟後段棒次 打擊率0的打前五棒
09/07 18:30
推
pingenli
更正7安才對
09/07 18:30
→
boyinfish
這有點太誇張...
09/07 18:30
推
godmanntut
還吹上天咧,短期比賽就是這樣啊,狀況不好就是慘
09/07 18:30
→
amgdaaaa
Chatgpt 都不會這樣排
09/07 18:31
推
berliner01
連續三場都貧打 有夠悶的比賽
09/07 18:31
→
godmanntut
那將來在職業場上表現好要不要出來道歉
09/07 18:31
→
boyinfish
若進不到下一輪,是有史以來最糟嗎?
09/07 18:32
→
CaminoI
至少今天投手還不錯阿 教練團之前隱瞞貧打可能是策略?
09/07 18:32
→
Magicbears
2顆抓2個
09/07 18:32
推
cplusplus426
樂天賺爛 陳世展很猛欸
09/07 18:32
推
weigod0303
15 17這兩屆就沒進超級輪過了
09/07 18:33
→
cplusplus426
二軍從先發養了吧
09/07 18:33
→
CaminoI
但貶低投手群不是王牌就沒必要
09/07 18:33
推
WilMyersSD
投手很扛 打線很烙賽
09/07 18:33
推
iamzara
第一場醬油也是,希望到時候二軍投手教練好好給我養
09/07 18:33
→
WilMyersSD
昨天投手也沒大爆炸啊
09/07 18:34
推
Hyman
是前三屆U18太猛 第一、第二、第二 大家標準拉到很高
09/07 18:34
→
sinon0123
投手群不是王牌 有差嗎 也都表現得很好啊 問題是野手
09/07 18:34
→
WilMyersSD
丟四分而已 自己被無安打怎麼不罵
09/07 18:34
推
ddkkz2003
這屆投手不錯吧 很平均的強
09/07 18:34
→
WilMyersSD
打中國打線就很便秘了
09/07 18:34
推
wakaura
H
09/07 18:35
→
best159357
是說七局後還是0:0是會用突破僵局還是 只是一般延長
09/07 18:35
推
oftheday
美國三場得22分失3分,德國三場得17失16,澳洲三場得23
09/07 18:35
→
hy654
沒人說這屆投手很差吧 都馬說打擊跟守備
09/07 18:35
→
oftheday
失9分
09/07 18:35
推
iamzara
這屆投手都很不錯,昨天美國強成這樣,我們的投手還能對
09/07 18:36
→
iamzara
抗,是守備失誤跟打不出安打
09/07 18:36
→
spzper
出事了
09/07 18:36
→
best159357
危機來了
09/07 18:36
→
oftheday
台灣目前得7分,都是對中國
09/07 18:36
推
morila
投手穩住
09/07 18:36
→
wakaura
觸身
09/07 18:36
→
kuchibu
要破功了嗎
09/07 18:36
→
best159357
該換投了
09/07 18:36
推
cplusplus426
真的危機了
09/07 18:36
推
CaminoI
沒王牌那是教練團講的 我是覺得沒必要
09/07 18:36
推
aimee51126
剛進來看 怎麼0:0啊 打擊有點弱
09/07 18:37
→
cplusplus426
選不掉巴拿馬投手的壞球
09/07 18:37
推
WilMyersSD
有點弱是客氣了
09/07 18:37
推
oftheday
每場都要拼完封才能贏,搞屁喔
09/07 18:38
推
g44889g
下莊
09/07 18:38
→
kuchibu
沒破功
09/07 18:38
→
cplusplus426
下局該得分了吧
09/07 18:38
推
wakaura
下莊
09/07 18:38
推
sinon0123
野手加油吧 目前才一支安打
09/07 18:38
推
tmac713
下庄
09/07 18:38
推
Din192837465
撐過了
09/07 18:38
推
MK47
打線醒醒 現在安打還比對面少一支
09/07 18:38
推
CaminoI
打擊是真的弱
09/07 18:38
推
Hyman
打擊挺一下投手啦 有夠悶
09/07 18:39
推
penaa
這隊選球做的不好出棒又積極,這樣打線很難醒,要贏球真的
09/07 18:39
推
iamzara
打者火力支援一下吧,幫幫投手
09/07 18:39
→
g44889g
幫幫投手吧 打點分數啊
09/07 18:40
推
qazwxec2
易磊那屆是真的強
09/07 18:40
推
furnaceh
打個一分幫幫投手
09/07 18:40
推
WilMyersSD
真的 沒耐心問題很大 越打越急
09/07 18:40
→
furnaceh
來了
09/07 18:41
推
cplusplus426
張育豪又要點了
09/07 18:41
推
wakaura
觸身
09/07 18:41
推
littledos
要點了
09/07 18:41
推
boyinfish
要不要直接都故意觸身球上壘......製造得分
09/07 18:41
→
kuchibu
來了來了 開點了
09/07 18:41
→
lovelife9999
江上壘 張該不會要點了吧
09/07 18:42
→
cplusplus426
能打的拿來點
09/07 18:42
噓
jismyid
點點點
09/07 18:42
推
Castle88654
給張點……
09/07 18:42
→
spzper
呵呵
09/07 18:42
推
koye
陳金鋒嗎一直點
09/07 18:42
→
furnaceh
點吧 不會後悔的
09/07 18:42
噓
a27783322
到底在點三小啦
09/07 18:42
推
iamzara
點屁點啊
09/07 18:42
→
kuchibu
快笑死
09/07 18:42
→
lovelife9999
5.6棒根本提前體驗邦邦戰術吧
09/07 18:42
→
spzper
不如正常打
09/07 18:42
→
best159357
可惜沒有推進
09/07 18:42
推
ddkkz2003
咩居課
09/07 18:42
→
cplusplus426
戰術失敗==
09/07 18:42
→
cplusplus426
magic
09/07 18:42
推
Din192837465
.....
09/07 18:42
→
iamzara
煩死了,又搞收打
09/07 18:42
推
littlesheepy
又點又收打的,讓他好好打拉
09/07 18:42
→
jismyid
太瓜了吧
09/07 18:43
推
Hyman
前兩戰 中心打者密集短打
09/07 18:43
→
MK47
看起來是要打代跑結果打內飛?
09/07 18:43
噓
wwfjericho
台灣教練不觸擊會沒存在感
09/07 18:43
→
cplusplus426
教練團只會搞這些嗎==
09/07 18:43
→
ailee
穩穩點不好嗎做什麼戰術
09/07 18:43
→
koye
被教練團搞的好悶
09/07 18:43
推
thirtyto
靠 要點就點 要打就打
09/07 18:43
→
furnaceh
要點也不好好點
09/07 18:43
推
a7788783
盜壘
09/07 18:43
→
best159357
只能對方失誤盜上二壘
09/07 18:43
推
littledos
上一打席沒佈陣就安打了 結果這打席搞收打
09/07 18:43
→
cplusplus426
都跑了 那剛幹嘛不給張好好打
09/07 18:43
→
furnaceh
還你
09/07 18:43
噓
gingkotree
要打帶跑沒問題,為何還要在那邊虛觸實打
09/07 18:43
→
Magicbears
就打帶跑啊
09/07 18:43
→
kuchibu
假裝點成功
09/07 18:43
推
tmac713
上二壘了
09/07 18:43
→
lovelife9999
還好上2壘算補回來
09/07 18:44
→
cplusplus426
一直打壞球
09/07 18:45
→
cplusplus426
上三壘了
09/07 18:45
推
a7788783
送禮
09/07 18:45
→
spzper
有機會了
09/07 18:45
推
MK47
暴投
09/07 18:45
推
furnaceh
再送你一壘
09/07 18:45
→
best159357
先上三壘就好 應該跑不回本壘
09/07 18:45
→
kuchibu
紅隊緊張了 又可以點了
09/07 18:45
→
koye
許書誠也打的很慘
09/07 18:46
→
MK47
不求安打 至少來一支SF吧
09/07 18:46
推
Hyman
至少擠出一安吧
09/07 18:46
推
WilMyersSD
都要靠對手自爆
09/07 18:46
→
wahaha888
該不會要強迫取分吧?這麼愛點
09/07 18:46
→
best159357
誰先拿分誰就會贏 壓力都很大
09/07 18:46
推
thirtyto
基本工作好來
09/07 18:46
推
Din192837465
緊張
09/07 18:46
推
sinon0123
起碼要一分吧
09/07 18:46
推
sweat992001
有辦法無安打得1分嗎
09/07 18:46
→
furnaceh
繼續點啊
09/07 18:46
推
iamzara
求基本功,小朋友們,加油加油!!
09/07 18:47
推
WOWO5566
打擊太鳥 要不要盜本壘?
09/07 18:47
推
a9cb82173d
江跑得好
09/07 18:47
→
best159357
跑回來啊
09/07 18:47
推
cplusplus426
成功!!!
09/07 18:47
→
MK47
笑死 跑壘有喔
09/07 18:47
→
hank61910
成功
09/07 18:47
→
sinon0123
挖 江很猛
09/07 18:47
推
ddkkz2003
很聰明
09/07 18:47
→
hy654
判斷好啊
09/07 18:47
→
spzper
厲害
09/07 18:47
推
g44889g
水啦
09/07 18:47
→
paul810928
水喔
09/07 18:47
推
guowei616
這屆打擊好鳥 慢速肉包球也打不好
09/07 18:47
推
morila
一分啦
09/07 18:47
推
sony1256
得分!! 竟然沖了
09/07 18:47
→
furnaceh
類點
09/07 18:47
推
joy82926
讚
09/07 18:47
推
p111232
感人
09/07 18:47
→
sweat992001
有了
09/07 18:47
→
iamzara
水啦
09/07 18:47
推
a7788783
得分啦
09/07 18:47
推
koye
小江很敢喔
09/07 18:47
→
wahaha888
南朋友跑得好啊
09/07 18:47
推
fufan
傳一壘,結果三壘回來
09/07 18:47
→
best159357
很敢拼
09/07 18:47
→
kuchibu
欺敵戰術
09/07 18:47
→
paul810928
打得超爛XD
09/07 18:47
→
furnaceh
巨大的一分
09/07 18:47
噓
WeiJiang
但還是不知道到底在打啥…
09/07 18:47
→
sinon0123
很聰明耶
09/07 18:47
→
WilMyersSD
兩好球了還點個頭
09/07 18:47
推
bebelee
終於有了!
09/07 18:47
推
wih1007
叫小賀喔!
09/07 18:48
推
ed258789
南朋友77777
09/07 18:48
→
WilMyersSD
差點雙殺
09/07 18:48
→
koye
靠邦邦
09/07 18:48
→
sinon0123
富邦 選得好
09/07 18:48
推
RockBottom
GOALLLLLLLL
09/07 18:48
→
CaminoI
兩天以來第一分
09/07 18:48
推
cucu1126
一壘手多沾了一次醬油
09/07 18:48
推
lovelife9999
小江很敢 腳南朋友跑得好
09/07 18:48
推
thirtyto
轉播好慘
09/07 18:48
推
Din192837465
有帶聰明打球
09/07 18:48
推
wakaura
一壘手多墊一步GG
09/07 18:48
推
tmac713
打得很差,跑得很好XD
09/07 18:48
推
unique0000
這三壘跑壘贏富邦好幾條街
09/07 18:48
推
sa13961387
南朋友讚讚
09/07 18:48
→
fufan
沒安打,有一分
09/07 18:48
→
wahaha888
一壘手好像沒料到3壘會跑,頓了一下才傳
09/07 18:48
推
david28941
照這打線不拚大概就回不來了
09/07 18:48
噓
mayajisub
打不出來還是可以得分 哈哈
09/07 18:48
→
sa13961387
希望進富邦保持
09/07 18:48
推
GodYi
特別寫歌?
09/07 18:49
推
fhjqwefs
恭喜中華隊終於從強敵巴拿馬手上搶得一分
09/07 18:49
→
lovelife9999
小江腳程真不錯 也很有頭腦
09/07 18:49
→
GodYi
回錯篇了
09/07 18:49
推
furnaceh
寫了一分歌
09/07 18:49
→
thirtyto
選球 打擊策略 要加強阿
09/07 18:49
→
MK47
現在看好險有跑 不然一分都沒有....
09/07 18:50
→
fufan
BB不是很愛玩這招?玩到就很爽
09/07 18:50
→
paul810928
還好有拼
09/07 18:50
→
lovelife9999
打得真爛 還好小江跑得好
09/07 18:50
噓
WeiJiang
欸不是這屆打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
09/07 18:50
→
spzper
靠對方失誤的1分
09/07 18:50
→
furnaceh
打到外野都很難
09/07 18:50
推
tenlove
打擊真的蠻爛的
09/07 18:50
→
spzper
打線加油阿
09/07 18:50
推
boyinfish
這什麼鬼...全場1安打得1分
09/07 18:50
推
pingenli
感覺明天打澳洲很抖欸
09/07 18:50
→
wangyei
1安還能贏球
09/07 18:50
推
koye
小江沒拼大概沒得分了
09/07 18:50
推
iamzara
這屆目前看起來,還真的是靠運氣...對方送禮才會得分
09/07 18:51
推
nokko
打擊有點弱
09/07 18:51
→
kuchibu
下一局紅隊也要點了
09/07 18:51
→
kuchibu
還真的點
09/07 18:52
推
boyinfish
怎麼看比賽變成我都在期待觸身跟保送,這什麼鬼啦
09/07 18:52
推
fhjqwefs
請樓上不要講太多實話 會有掃不完的玻璃 只能鼓勵不能
09/07 18:52
→
fhjqwefs
批判
09/07 18:52
→
hy654
打擊連外野都打不太出去真的有夠可憐的
09/07 18:53
推
mayajisub
沒長打等輸
09/07 18:53
推
best159357
對方安打了
09/07 18:53
推
MK47
哭阿 對方安打了 穩住
09/07 18:54
→
kuchibu
慘了慘了 烙賽了
09/07 18:54
推
wakaura
H
09/07 18:54
推
cplusplus426
這局要準備牛了
09/07 18:54
推
WeiJiang
這球打得真漂亮
09/07 18:54
→
best159357
感覺對方會要盜壘了
09/07 18:54
推
furnaceh
紅隊要點嗎
09/07 18:54
→
koye
會點吧
09/07 18:54
→
kuchibu
點點大戰
09/07 18:54
推
fhjqwefs
巴拿馬也加油!
09/07 18:54
推
iamzara
世展加油加油
09/07 18:54
→
MK47
對面也要點
09/07 18:54
→
furnaceh
點空氣XD
09/07 18:54
推
AGODFATHER
緊張了
09/07 18:55
推
WilMyersSD
沒失投
09/07 18:55
→
furnaceh
世展加油 祖產只有一分
09/07 18:55
推
pingenli
這三場看的比上個月的U12還難受
09/07 18:55
→
kuchibu
不能點了
09/07 18:55
→
pingenli
感謝主審給好球
09/07 18:55
→
Magicbears
外角海 可以多利用
09/07 18:56
推
boyinfish
之後第一位打者直接腳伸出去被球砸好了...
09/07 18:56
推
best159357
竟然安全上壘
09/07 18:56
推
MK47
要挑戰吧
09/07 18:56
→
kuchibu
完了
09/07 18:56
推
dorothy1207
蛤
09/07 18:56
→
furnaceh
蛤
09/07 18:56
推
tonyycool
天啊
09/07 18:56
推
godmanntut
SAFE??
09/07 18:56
推
sony1256
SAFE????????????
09/07 18:56
推
aimee51126
沒抓到嗎?
09/07 18:56
推
wakaura
GG
09/07 18:56
推
koye
2壘審是
09/07 18:56
推
iamzara
蛤???
09/07 18:56
→
kuchibu
不用點了
09/07 18:56
推
cplusplus426
在判啥
09/07 18:56
→
paul810928
死了吧
09/07 18:57
→
hy654
這球沒啥問題吧
09/07 18:57
推
lovelife9999
Safe 也太慘了吧
09/07 18:57
推
pcgame7738
???
09/07 18:57
推
WeiJiang
笑死 這傳二壘膽子真大
09/07 18:57
推
swps40309
死到有剩捏
09/07 18:57
噓
thirtyto
到底
09/07 18:57
→
iceo1120
??????
09/07 18:57
推
pingenli
還好這次有挑戰
09/07 18:57
→
hy654
看起來死道友聖
09/07 18:57
→
cucu1126
中國的...
09/07 18:57
推
AGODFATHER
我覺得太勉強
09/07 18:57
→
iamzara
眼睛有問題耶
09/07 18:57
推
g44889g
Out吧
09/07 18:57
→
cplusplus426
爛壘審
09/07 18:57
推
ed258789
瞎老鼠
09/07 18:57
推
akiraje
超瞎裁判
09/07 18:57
→
wahaha888
跑者跑很快
09/07 18:57
→
AGODFATHER
有妹子
09/07 18:57
→
pingenli
就在打的憋手憋腳的了壘審還來亂
09/07 18:57
→
furnaceh
4個圍一個
09/07 18:57
→
aimee51126
全部圍著跑者XD
09/07 18:57
推
WilMyersSD
看起來人先到
09/07 18:57
→
fufan
中國二壘審
09/07 18:57
推
nsk
王添一?
09/07 18:57
→
iceo1120
中國不意外
09/07 18:57
→
pingenli
二壘審中國籍的
09/07 18:57
推
gamut0202
圍巴
09/07 18:57
噓
guowei616
中國人在搞
09/07 18:57
推
a7788783
真的能溝通?
09/07 18:57
→
godmanntut
四個野手圍一個跑者
09/07 18:57
→
tonyycool
四個圍一個
09/07 18:57
→
kuchibu
傳二壘真的膽子很大
09/07 18:57
→
penaa
唉,應該傳一壘拼這球。
09/07 18:58
推
jerrykid12
小朋友怎麼溝通啊
09/07 18:58
→
thirtyto
傳二壘有點賭
09/07 18:58
→
AGODFATHER
English會通?
09/07 18:58
推
fhjqwefs
4個八加九去找人家麻煩XDDD
09/07 18:58
→
furnaceh
四個人:你自己說喔
09/07 18:58
→
spzper
只能說傳2壘真的敢
09/07 18:58
推
sinon0123
這OUT吧
09/07 18:58
→
wakaura
傳一壘就好了 賭真大
09/07 18:58
噓
WOWO5566
中國籍的 水準真差
09/07 18:58
→
sinon0123
....
09/07 18:58
→
hy654
沙小
09/07 18:58
→
AGODFATHER
感覺沒畫面
09/07 18:58
推
ddkkz2003
???
09/07 18:58
推
boyinfish
靠
09/07 18:58
→
sc770507
巴拿馬講英文??
09/07 18:58
推
MK47
真假挑戰失敗?
09/07 18:58
→
tonyycool
沒了
09/07 18:58
→
iceo1120
?????→?蛤
09/07 18:58
→
g44889g
啥….哪招啊
09/07 18:58
推
dorothy1207
蛤
09/07 18:58
→
cplusplus426
看 safe!?¿
09/07 18:58
推
akiraje
????
09/07 18:58
推
sniperlin
二壘傳的慢
09/07 18:58
→
a7788783
維持原判
09/07 18:58
→
jerrykid12
??
09/07 18:58
→
spzper
看不出來阿
09/07 18:58
→
nsk
可能沒有鏡頭推翻
09/07 18:58
→
furnaceh
這手勢
09/07 18:58
→
kuchibu
這裁判好愛演
09/07 18:58
推
swps40309
瞎老鼠
09/07 18:58
→
thirtyto
轉播沒拍到 慘
09/07 18:58
→
cream4260
挖勒
09/07 18:58
推
pigpig861
感覺拍不清楚
09/07 18:58
推
hao0120
???
09/07 18:58
推
pingenli
傻眼
09/07 18:58
→
godmanntut
沒有其他更好的角度了= =
09/07 18:59
→
rasket
蛤
09/07 18:59
推
a2550099
蛤?
09/07 18:59
→
wangyei
沒明顯畫面???
09/07 18:59
→
fufan
沒給
09/07 18:59
噓
fufu3860
重播是在看什麼
09/07 18:59
推
sony1256
啥小??????
09/07 18:59
→
Alcaraz7777
???
09/07 18:59
噓
linkekou
傳二壘也很大膽
09/07 18:59
→
spzper
這角度都超差
09/07 18:59
推
WeiJiang
笑死
09/07 18:59
推
easonxxxz
假動作笑死
09/07 18:59
推
jackyliu
沒有好角度
09/07 18:59
推
meow83712
這畫面也太爛了
09/07 18:59
→
AGODFATHER
傳二壘其實太勉強
09/07 18:59
→
penaa
該換投拼振了。
09/07 18:59
推
speai18891
視角不好 沒辦法
09/07 18:59
推
Sayaka1528
蛤
09/07 18:59
推
iamzara
蛤????
09/07 18:59
推
koye
慘了傳2壘真的麻煩了
09/07 18:59
→
wakaura
大概就繼續點
09/07 18:59
→
jerrykid12
裁判們開搞了
09/07 18:59
推
a32332723
蛤
09/07 18:59
→
r1239386
這不會太扯嗎...
09/07 18:59
推
PTTTWER
慢動作的確是safe
09/07 18:59
噓
swampc
二壘審去看眼科啦
09/07 18:59
推
yacoolgirl
蛤
09/07 18:59
推
WilMyersSD
腳先到啊 一堆人在那邊out
09/07 18:59
→
cplusplus426
唉搞啥啦
09/07 18:59
推
lovelife9999
坐穩了
09/07 18:59
推
kicker
完蛋了
09/07 18:59
推
hutten
沒拍清楚 不好說
09/07 18:59
推
jack5228
太黑了吧
09/07 18:59
推
boddy
中華隊來囉
09/07 18:59
推
bikes0616
到底是什麼爛鏡頭
09/07 18:59
→
thirtyto
這 打擊 守備 真心慘
09/07 18:59
→
tonyycool
傳二壘真的是心臟很大顆
09/07 18:59
→
a2550099
傳二壘或許不聰明但這判safe?
09/07 18:59
→
fufan
賭二壘,賭輸,後面看怎麼封住吧
09/07 18:59
推
spatialmoon
沒明顯畫面吧
09/07 19:00
→
spzper
最後就是判SAF爭這個也沒用
09/07 19:00
推
aimee51126
沒證據能改判的意思?
09/07 19:00
噓
Hyman
非一級國際賽 一堆裁判都這種兩光的
09/07 19:00
→
pigpig861
其實打擊好一點就沒問題了
09/07 19:00
→
AGODFATHER
這轉播本來就很難期待
09/07 19:00
→
wahaha888
其實還沒接到球,跑者腳快滑進去了
09/07 19:00
推
morila
投手加油!!
09/07 19:00
推
osbo
鍋貼正在包
09/07 19:00
推
goandswim
強烈懷疑鏡頭沒拍到
09/07 19:00
→
spzper
只能穩定抓出局
09/07 19:00
→
cream4260
好球
09/07 19:00
→
hy654
笑死
09/07 19:00
推
nsk
U系列大概只有在台灣比賽 才會有高規格場地和轉播
09/07 19:00
→
boddy
怎麼說都該傳一壘
09/07 19:00
→
kuchibu
點不到
09/07 19:00
推
henry3214
看起來就是safe啊
09/07 19:00
→
tonyycool
影片跟本看不清楚
09/07 19:00
→
cucu1126
沒有收乾淨
09/07 19:00
噓
fhjqwefs
球先到你腳沒在壘包上也沒碰到跑者啊 到底在不服輸什麼
09/07 19:00
→
fhjqwefs
難看啦
09/07 19:00
→
wahaha888
傳二壘比較勉強,傳一壘比較穩
09/07 19:00
→
AGODFATHER
這什麼觸擊???
09/07 19:00
→
sony1256
只能說 鏡頭真的很爛 可能根本看不清楚就原判
09/07 19:00
推
best159357
只好一個一個抓
09/07 19:00
推
koye
投手只能靠自己了
09/07 19:00
→
thirtyto
拚三振
09/07 19:01
→
Hyman
日本的轉播攝影也很鳥....很差
09/07 19:01
推
MK47
這個人在幹嘛XDDDDDDDDD
09/07 19:01
推
ddkkz2003
謝謝
09/07 19:01
→
best159357
再兩個人
09/07 19:01
→
cream4260
硬要點
09/07 19:01
推
jerrykid12
K
09/07 19:01
→
joy82926
??
09/07 19:01
推
cplusplus426
哈哈哈
09/07 19:01
→
spzper
一個一個抓就對了
09/07 19:01
→
hy654
這位根本不會觸擊 放好玩的
09/07 19:01
推
Din192837465
不會點叫他點??
09/07 19:01
推
wih1007
蛤?在送?
09/07 19:01
推
RockBottom
我看了三小
09/07 19:01
→
AGODFATHER
哇靠 真是想不到
09/07 19:01
→
wahaha888
K
09/07 19:01
推
furnaceh
點到出局
09/07 19:01
→
boddy
還禮 哈哈
09/07 19:01
推
hutten
溫馨
09/07 19:01
→
wangyei
點好醜
09/07 19:01
推
sniperlin
有台灣的感覺
09/07 19:01
→
YuiiAnitima
台灣辦U系列真的算認真的了
09/07 19:01
推
tmac713
??
09/07 19:01
推
cv120345
三小阿看起來根本不太會點還要硬點
09/07 19:01
推
willy963
突然送禮
09/07 19:01
→
thirtyto
賺到
09/07 19:01
→
spzper
危機還沒結束
09/07 19:01
推
shenallen
這主播跟球評到底是誰?明明腳先進去safe硬要在那邊腳
09/07 19:01
推
pingenli
終於看到有比我們還不會點的了
09/07 19:01
→
jerrykid12
再來個DP就好
09/07 19:01
→
shenallen
沒離開
09/07 19:01
→
AGODFATHER
這比台灣還不會點
09/07 19:02
→
koye
要靠投手好朋友
09/07 19:02
推
MarVin009
比邦邦更不會點
09/07 19:02
推
boyinfish
光下雨蓋布這點,台灣主辦就大贏其他國了
09/07 19:02
→
wahaha888
小心喔,4棒打者很想打出牆的樣子
09/07 19:02
→
kuchibu
轉播純粹愛國罷了
09/07 19:02
→
thirtyto
這球角度不錯
09/07 19:02
推
godmanntut
胃口太好,去揮這個
09/07 19:02
推
sniperlin
投手是樂天今年指名的嗎?
09/07 19:02
→
furnaceh
不會打低肩
09/07 19:02
→
YuiiAnitima
外國U系列常常要看謎之角度,看久了覺得台灣拍攝真強
09/07 19:03
推
best159357
對方盜上三壘
09/07 19:03
推
gamut0202
又又又又
09/07 19:03
→
boyinfish
第一天對中國下大雨,沖繩蓋布根本搞笑的
09/07 19:03
噓
wangyei
又搞
09/07 19:03
→
AGODFATHER
這...
09/07 19:03
→
koye
可惜
09/07 19:03
→
kuchibu
又safe
09/07 19:03
推
henry3214
這個真的很快
09/07 19:03
推
wakaura
K
09/07 19:03
噓
sinon0123
......
09/07 19:03
推
jerrykid12
三壘又Safe
09/07 19:03
→
fufan
日本裁判劈腿判決
09/07 19:03
噓
oioio
又safe ???
09/07 19:03
推
MK47
可惜
09/07 19:03
推
cplusplus426
最好啦 看
09/07 19:03
噓
searchroy
壘審是怎樣啦???
09/07 19:03
推
guowei616
三壘又搞
09/07 19:03
→
tylerdurdenn
又safe?
09/07 19:03
→
cplusplus426
爛死
09/07 19:03
→
thirtyto
這跑者 超好運
09/07 19:03
推
iamzara
有點扯
09/07 19:03
推
PTTTWER
safe好不好
09/07 19:03
→
godmanntut
這群野雞裁判= =
09/07 19:03
噓
hao0120
這些壘審眼睛都壞掉是不是
09/07 19:03
→
sinon0123
這手套先吧
09/07 19:03
→
tylerdurdenn
Out吧
09/07 19:03
推
hutten
這OUT吧@@???
09/07 19:03
推
YuPei24
不能挑戰嗎??
09/07 19:03
→
sniperlin
跑者快一點
09/07 19:03
推
max13
這有殺到吧
09/07 19:03
→
AGODFATHER
嗯... 可能真的aafe
09/07 19:03
→
wahaha888
傳高了一點
09/07 19:03
→
spzper
這種滿接近不好判拉
09/07 19:03
推
ddkkz2003
氣死
09/07 19:03
推
jackyliu
這明顯出局吧
09/07 19:03
推
dick929
專心對付打者
09/07 19:03
噓
agronomyman
WTF
09/07 19:03
推
g44889g
今天好黑喔 我的天
09/07 19:03
→
cplusplus426
爛透了
09/07 19:03
推
snoopyboy123
這個就太明顯了 明明是out
09/07 19:03
推
goandswim
又safe = =
09/07 19:03
→
tylerdurdenn
挑戰有幾次啊
09/07 19:03
→
boddy
Safe啦
09/07 19:03
→
iamzara
這明顯手套先了
09/07 19:03
推
iceafu
這out吧!!!
09/07 19:03
→
minihyde
這判決比剛才還扯
09/07 19:03
→
best159357
換投了
09/07 19:03
→
joy82926
蛤~
09/07 19:03
→
thirtyto
沒啦
09/07 19:03
推
BalaBalaDaBa
這壘審押重注是不是啊
09/07 19:03
噓
rasket
壘審
09/07 19:03
→
koye
換投啊
09/07 19:03
推
nitach
扯欸
09/07 19:03
推
wiork
傳高了
09/07 19:04
推
yy222499
蛤不能看嗎?
09/07 19:04
→
AGODFATHER
下班了
09/07 19:04
→
boyinfish
因為是黑土球場,大家一起黑
09/07 19:04
推
ryan21100879
Safe啦
09/07 19:04
推
tonyycool
這球還比剛二壘攻防球更接近
09/07 19:04
推
amandawang
沒挑戰了嗎?
09/07 19:04
→
thirtyto
可惜
09/07 19:04
→
jackyliu
沒挑戰了吧
09/07 19:04
→
tylerdurdenn
目前看來 樂天選到這幾隻都丟很好
09/07 19:04
推
sony1256
陳投很好了
09/07 19:04
推
morila
投手很棒
09/07 19:04
→
MK47
日本的裁判也沒有比較會判
09/07 19:04
推
Hyman
陳世展 真雖
09/07 19:04
→
iceafu
阿展辛苦了 今天超棒
09/07 19:04
推
littlesheepy
鏡頭可以再爛一點,啥都看不清楚
09/07 19:04
→
flykind
換投感覺會……..
09/07 19:04
推
rachel1029
看起來一半一半吧
09/07 19:04
推
alexcf
球數到了
09/07 19:04
→
AGODFATHER
頓一拍加傳高
09/07 19:04
噓
sue98635241
瞎老鼠
09/07 19:04
推
wih1007
跑者手快一點沒錯啦...
09/07 19:04
→
tylerdurdenn
日本裁判本來就沒比較好 有常看日職就知道了==
09/07 19:04
→
godmanntut
上蘇嵐鴻
09/07 19:04
→
iamzara
世展很棒了!!!
09/07 19:04
→
thirtyto
這隊 真的只剩 投手戰力
09/07 19:04
推
furnaceh
黑土 加上燈光也暗
09/07 19:04
→
henry3214
這個跑者腳程真的很快
09/07 19:04
→
Hyman
這屆攝影追球 完全業餘水準
09/07 19:04
→
AGODFATHER
既然三壘擋球要注意
09/07 19:04
推
lovemiku39
太扯了吧?
09/07 19:04
推
aimee51126
一半半吧
09/07 19:04
推
WilMyersSD
就真的跑者比較快 然後一直罵裁判是有事嗎
09/07 19:05
→
dick929
捕手為了三振稍微頓一拍
09/07 19:05
推
bikes0616
攝影追球實在有夠痛苦
09/07 19:05
→
thirtyto
跑者 跑得不錯啦
09/07 19:05
→
WilMyersSD
自己傳好守好不就沒事
09/07 19:05
推
real7985200
捕手接好球後才傳 頓了一拍
09/07 19:05
→
furnaceh
這個是第一天k爆中國的投手
09/07 19:05
→
AGODFATHER
看前幾場飛球都追的不好 這拍攝挑戰風險大
09/07 19:05
推
yumin1219
世展投很好了!
09/07 19:06
推
cv120345
自己慢動作回放啦真的是safe
09/07 19:06
→
thirtyto
看習慣 國內高水準轉播 看這陽春轉播 心有點累
09/07 19:06
推
alexcf
今天好球帶很大
09/07 19:06
→
kuchibu
這投手可靠嗎
09/07 19:06
→
AGODFATHER
撿耶
09/07 19:06
→
fhjqwefs
對巴拿馬打到只能挑戰真的別去複賽當沙包了
09/07 19:06
推
chenteddy
Kzone太低了
09/07 19:06
→
furnaceh
149
09/07 19:06
→
AGODFATHER
目標旅外 那應該王牌吧
09/07 19:06
推
boyinfish
可能知道台灣沒飛球可拍,攝影單位隨便一下
09/07 19:07
→
YuiiAnitima
其實外國U系列轉播都差不多,只是台灣做得太好
09/07 19:07
推
henry3214
好多LUB
09/07 19:07
推
cplusplus426
控球不是很穩
09/07 19:07
→
Hyman
第一次看過Kzone整個貼在地上 笑死 完全不像日本該有水準
09/07 19:07
→
AGODFATHER
可能漁夫拍的比較好
09/07 19:07
推
goandswim
台灣轉播真的做太好了
09/07 19:07
推
WilMyersSD
自己守備一堆包不檢討 不知道哪支老鼠比較瞎
09/07 19:07
推
tylerdurdenn
直球該來了吧
09/07 19:08
→
Hyman
棒球雜魚國主辦就算了 這是日本主辦 超丟臉
09/07 19:08
→
kuchibu
這打者怎麼都不揮
09/07 19:08
→
AGODFATHER
3號位高
09/07 19:08
→
cream4260
151
09/07 19:08
推
alexcf
紅中
09/07 19:08
推
sony1256
151
09/07 19:08
→
tylerdurdenn
水啦
09/07 19:08
→
cplusplus426
直球拼了
09/07 19:08
→
fufan
丟中間呢
09/07 19:08
推
thirtyto
紅中 沒打
09/07 19:08
推
furnaceh
151
09/07 19:08
推
iamzara
加油
09/07 19:08
→
tylerdurdenn
再來一顆吧 他跟不上
09/07 19:08
→
AGODFATHER
5號位直塞
09/07 19:08
推
MK47
BB
09/07 19:08
→
alexcf
BB
09/07 19:08
→
iamzara
對決
09/07 19:08
推
WOWDTDT
生涯最快了嗎
09/07 19:08
→
cplusplus426
幹嘛投變化球
09/07 19:08
→
tylerdurdenn
唉 還是摳變化球
09/07 19:08
推
koye
滿壘了
09/07 19:08
→
fhjqwefs
......
09/07 19:08
→
kuchibu
慘了 滿壘計
09/07 19:09
→
AGODFATHER
滿了
09/07 19:09
→
fufan
搞滿壘計,誰會中計呢?
09/07 19:09
→
iamzara
幹嘛不直球啊
09/07 19:09
推
chrissuper
加油 鎖
09/07 19:09
→
thirtyto
為啥 不塞速球
09/07 19:09
→
WeiJiang
看來是投不進去 怕東怕西的
09/07 19:09
推
nitach
靠自己了
09/07 19:09
→
cream4260
又151
09/07 19:09
→
alexcf
151邊角
09/07 19:09
→
tylerdurdenn
對啊怕什麼 151你不丟
09/07 19:09
→
AGODFATHER
沒打耶
09/07 19:09
→
fhjqwefs
除了江以外沒一個有guts
09/07 19:09
→
cream4260
揮空
09/07 19:09
推
b1tfourn
滿壘計
09/07 19:09
→
MK47
HFB
09/07 19:09
→
cplusplus426
就直球就對了 又打不到
09/07 19:09
→
alexcf
直球拼就對了
09/07 19:09
推
henry3214
全部直球就對了
09/07 19:09
推
godmanntut
蘇控球有時候會走鐘
09/07 19:09
→
thirtyto
有151 還不塞
09/07 19:09
→
nitach
kkkkkkk
09/07 19:09
→
AGODFATHER
就說3號位
09/07 19:09
→
fufan
再一個慢的K掉吧
09/07 19:10
→
tylerdurdenn
江要多利用高位 他跟陳世展配也是一直在低位
09/07 19:10
→
cream4260
漂亮
09/07 19:10
推
p111232
K 下庄
09/07 19:10
→
alexcf
KKKKK
09/07 19:10
推
g44889g
Kkkkkkkk
09/07 19:10
→
cplusplus426
早就說要直球
09/07 19:10
→
a7788783
K
09/07 19:10
→
fufan
剛剛這樣就好了
09/07 19:10
→
hy654
水
09/07 19:10
推
minihyde
嚇死
09/07 19:10
→
MK47
K 全塞直球就解決了XD
09/07 19:10
推
max13
水啦
09/07 19:10
→
kuchibu
運氣真好遇到電風扇
09/07 19:10
推
YaLuBigRock
這肉掛上去不得了啊
09/07 19:10
推
koye
帥啊 巨大的三振
09/07 19:10
推
pezon123
151
09/07 19:10
→
henry3214
對了全部直球 想那麼多
09/07 19:10
→
tylerdurdenn
說了吧 用直球然後高位就夠了
09/07 19:10
→
chrissuper
KKKKKKKKKKK
09/07 19:10
推
chen0625
k
09/07 19:10
推
snoopyboy123
對方跟不到151 變電風扇了
09/07 19:10
推
sweat992001
拉弓下庄
09/07 19:10
→
spzper
吊球反而不打
09/07 19:10
推
karting
好抖
09/07 19:10
推
rasket
K水啦!
09/07 19:10
推
OneCell
水
09/07 19:10
推
Din192837465
遇到好人 不會選球
09/07 19:10
→
tylerdurdenn
我來配就好啦
09/07 19:10
→
cplusplus426
變化球都壞的要投啥
09/07 19:10
推
x220359
水
09/07 19:10
推
lovelife9999
有了 kkk
09/07 19:10
→
chen0625
滿壘計
09/07 19:10
推
ddkkz2003
對面想揮大的 完全抓到心態
09/07 19:10
→
thirtyto
對吧 151 還怕人打
09/07 19:10
推
Franc1224
好人一世平安
09/07 19:10
推
kiki2125
151 球也很有尾勁
09/07 19:10
推
sinon0123
投手撐住了 打者加油好嗎 一分很陡
09/07 19:10
噓
angeltear15
電風扇
09/07 19:10
推
tmac713
對方也是完全跟不上速球
09/07 19:10
→
tylerdurdenn
江的配球就很典型的台灣捕手
09/07 19:10
推
qazwxec2
投手不錯 打擊很爛
09/07 19:11
推
boyinfish
打擊啊...加油
09/07 19:11
推
kevin05233
這同學 有球隊指名了嗎?
09/07 19:11
→
hy654
這位也是穩出去了
09/07 19:11
推
iceafu
帥啊 阿嵐再把身體素質養好真的猛
09/07 19:11
→
tylerdurdenn
有151直球 還狂配這些次等變化球
09/07 19:11
→
sinon0123
這要旅外阿
09/07 19:11
→
boyinfish
巴拿馬輸,一定很嘔
09/07 19:11
→
kiki2125
不是說有三支美職在注意
09/07 19:11
→
tylerdurdenn
高角度給他塞進去就對了
09/07 19:11
→
MK47
他會旅外阿 不會留在台灣
09/07 19:11
→
AGODFATHER
蘇能投到151 那3號位很關鍵呀 畢竟高中生揮棒也沒這
09/07 19:11
→
AGODFATHER
麼強
09/07 19:11
→
tylerdurdenn
這隻去體大 等旅外我沒記錯的話
09/07 19:11
推
fhjqwefs
恭喜中華隊成功化解強敵巴拿馬滿壘危機
09/07 19:11
推
iamzara
拜託打點分數吧,投手整天守門,高壓又累
09/07 19:11
→
thirtyto
這四縫線 很漂亮啊
09/07 19:11
→
sinon0123
一分很難投 多得幾分好嗎
09/07 19:12
推
cucu1126
一心想打速球的話,小朋友對高球就比較沒辦法克制
09/07 19:12
→
kevin05233
蘇嵐鴻~~
09/07 19:12
→
tylerdurdenn
陳世展這種下勾 你會運用高位也是嚇嚇叫不是只能丟7
09/07 19:12
→
tylerdurdenn
89
09/07 19:12
推
Hettt5655
?
09/07 19:12
→
kiki2125
前一棒 對速球掌握比較好 送上去一壘是正確的
09/07 19:12
推
henry3214
你貓男嗎
09/07 19:13
→
iPolo3
好險
09/07 19:13
→
tylerdurdenn
變化球推三壘
09/07 19:13
推
cplusplus426
這個左投殺爆欸 ...
09/07 19:13
推
thirtyto
看不懂 倒底要打速球 還是變化球阿 感覺沒策略
09/07 19:14
→
fufan
偷點,然後看兩球K
09/07 19:14
→
kuchibu
乾脆點算了
09/07 19:14
推
AGODFATHER
真的對左打都沒輒嗎
09/07 19:14
推
tmac713
這球投得好
09/07 19:14
→
tylerdurdenn
教練不要干擾啦讓小球員打球吧
09/07 19:14
推
hutten
嗯......夠貧
09/07 19:14
→
cplusplus426
他和江承諺484很像
09/07 19:14
→
henry3214
如風
09/07 19:14
噓
WilMyersSD
好爛 一安打
09/07 19:14
推
akito555
滑球好猛
09/07 19:14
推
sinon0123
這打擊也太慘
09/07 19:14
→
AGODFATHER
有點糟糕阿
09/07 19:14
→
tylerdurdenn
就策略設定好 讓小球員去做吧
09/07 19:14
推
morila
出局如風
09/07 19:14
推
Din192837465
打擊好慘能走多遠
09/07 19:14
→
WilMyersSD
一場無安打 一場一安打
09/07 19:14
推
JWalk77
??????????
09/07 19:42
推
shengwen323
笑死
09/07 19:42
推
jerrykid12
好亂
09/07 19:42
→
AGODFATHER
Waaaaaaaa
09/07 19:42
推
jackyliu
邦邦連線
09/07 19:42
推
hondahcl
哈
09/07 19:42
推
chudly
運氣好阿
09/07 19:42
→
spzper
笑死這啥?
09/07 19:42
→
alexcf
要挑嗎?
09/07 19:42
→
tylerdurdenn
認真嗎再見??
09/07 19:42
推
thhh920607
三小
09/07 19:42
推
stanley86300
啥小
09/07 19:42
推
MIOAAZO
詭異的再見安打
09/07 19:42
→
Blackie9211
明明不用贏得那麼驚險
09/07 19:42
→
thirtyto
挑戰
09/07 19:42
推
festar0099
safe??
09/07 19:42
→
wahaha888
再見啦!右外野急著展示接到球
09/07 19:42
→
swps40309
哇喔
09/07 19:42
推
cuoger
鬧劇
09/07 19:42
推
holyg123
這也行喔 笑死
09/07 19:42
推
willy963
沒有碰到嗎?XDDDD
09/07 19:42
推
Logleader
突然莫名奇妙結束w
09/07 19:42
推
datasi
???????????????
09/07 19:42
推
q4w5e6we
?????
09/07 19:42
推
fisheryu0514
笑死
09/07 19:42
推
bsKershaw828
笑死這也行
09/07 19:42
推
zxcv100
接到球不快回傳??
09/07 19:42
推
v32767
???
09/07 19:42
推
chia5791017
咦safe
09/07 19:42
→
GakkiMyWife
還不趕快傳
09/07 19:42
推
Din192837465
???
09/07 19:42
推
auclie
?!?!
09/07 19:42
推
guoja
哇竟然!!!
09/07 19:42
推
robertchun
還舉起來沒直接傳XD
09/07 19:42
推
g0428168
笑死,莫名其妙贏了
09/07 19:42
推
jasperchieh
這樣也能?
09/07 19:42
推
sweat992001
我覺得是out
09/07 19:42
→
f12524
居然是這樣贏
09/07 19:42
→
kuchibu
兩邊都來亂的
09/07 19:42
推
yeeandrew
這是safe???
09/07 19:42
推
b1987517
掉兩次球www
09/07 19:42
推
katsuhiro226
球快 沒觸到?
09/07 19:42
→
iPolo3
屁啦 安打拉
09/07 19:42
→
ymx3xc
運氣超好
09/07 19:42
→
LeftCorner
亂成一鍋粥
09/07 19:42
推
chiki428
蛤
09/07 19:42
→
a29624851
這樣也贏
09/07 19:42
推
long0601
笑死 邦邦連線
09/07 19:42
→
pcgame7738
???
09/07 19:42
→
a2550099
贏得醜還是贏
09/07 19:42
→
gopher
贏在對方手備也菜XDD
09/07 19:42
→
tylerdurdenn
這沒接確實啦
09/07 19:42
→
r1239386
這太扯了 完全沒看過的劇本XDDDD
09/07 19:42
→
fufan
真意外,沒有一開始就衝嗎?
09/07 19:42
→
AGODFATHER
挑戰嗎
09/07 19:42
→
best159357
好險
09/07 19:42
推
sinon0123
笑死我了
09/07 19:42
→
thirtyto
????????????????????????????????????????????????????
09/07 19:42
→
www6412
屎到
09/07 19:42
推
msekili
只能靠邦邦
09/07 19:42
推
ahg
好爭議
09/07 19:42
推
snoopyboy123
裁判趕下班了啦...
09/07 19:42
→
aimee51126
這樣也贏? 水鬼靈氣?
09/07 19:42
→
iPolo3
沒想到
09/07 19:42
推
royhsiao
還不是要靠富邦
09/07 19:42
推
hsincheng
右外野掉出來啊
09/07 19:42
推
creeeep
?
09/07 19:42
→
fisheryu0514
怎麼贏的
09/07 19:42
推
YAPYA
小江好會跑
09/07 19:42
→
alexcf
看電視了
09/07 19:42
→
ballgame162
裁判別再搞了
09/07 19:42
→
a29624851
掉球了
09/07 19:42
→
tylerdurdenn
外野肯定是safe
09/07 19:42
→
weiyilan
RF掉球沒錯,但是本壘這邊感覺球先到
09/07 19:42
推
Hyman
超強運 很難看的一場比賽 內容、轉播都很爛
09/07 19:42
→
g44889g
好好笑的一場
09/07 19:42
→
GodYi
要看 還沒完
09/07 19:42
→
cream4260
小房間
09/07 19:42
推
jeff95123
球掉就趕快先傳本壘啊 在那邊舉高幹嘛
09/07 19:42
推
qwaszx1793
完全神人
09/07 19:42
→
LeftCorner
接到不回傳?
09/07 19:42
→
sayadios
球先到 看有沒有摸到
09/07 19:42
推
amazingjohnn
XDD
09/07 19:42
噓
fhjqwefs
恭喜中華隊以一分之差戰勝本屆強敵巴拿馬
09/07 19:42
推
Cliffx
笑死 巴拿馬那個是在幹麻
09/07 19:42
→
sinon0123
別搞阿
09/07 19:42
推
a126sam01
77777
09/07 19:42
→
joy82926
看到胃痛 笑死
09/07 19:42
推
hutten
菜雞互啄笑死
09/07 19:42
推
keltt
???????
09/07 19:42
推
dorothy1207
還不是要靠富邦?
09/07 19:42
推
breakfastman
應該看本壘吧
09/07 19:42
推
shhsmxsj
這什麼贏球方法???
09/07 19:42
推
boddy
這啥比賽 菜雞互啄
09/07 19:42
推
blahx3
有笑有推
09/07 19:42
→
best159357
對方要挑戰了
09/07 19:42
→
thirtyto
看起來 是掉出來
09/07 19:42
→
paul810928
宇宙邦最強的時候
09/07 19:42
→
henry3214
要去看影片了
09/07 19:42
推
Greatgenius
看他要看哪個play
09/07 19:42
→
wangyei
沒掌握怎麼會out
09/07 19:42
→
jacky789
要看了
09/07 19:42
推
Yjizz
蛤
09/07 19:43
→
ahg
掉了
09/07 19:43
→
spzper
吊球還不傳本壘
09/07 19:43
推
yooyum
本壘沒死????
09/07 19:43
→
furnaceh
沒想到吧 哈哈
09/07 19:43
推
yapot
這一定挑戰的
09/07 19:43
推
zxc60801
???
09/07 19:43
→
in1022
掉了啊
09/07 19:43
→
AGODFATHER
先看有沒有接殺
09/07 19:43
推
allenp
真是胃痛
09/07 19:43
→
r1239386
水鬼邦連還沒進去的都可以拉人下水?????
09/07 19:43
→
cream4260
沒確實
09/07 19:43
推
haogo
這個沒有第二動作 就是沒接近去
09/07 19:43
→
alexcf
球溜出來了
09/07 19:43
→
Din192837465
掉出來了
09/07 19:43
推
ntupeap
傳超準
09/07 19:43
→
a29624851
第一動作
09/07 19:43
→
MimoPile
safe
09/07 19:43
→
sinon0123
掉了阿 沒有確實掌握阿
09/07 19:43
→
alvis000
本壘我以為有死
09/07 19:43
→
HiSop
接到 球滑出來
09/07 19:43
→
creeeep
這對方肯定要挑戰吧
09/07 19:43
→
jerrykid12
就掉了啊
09/07 19:43
→
sweat992001
應該會改判
09/07 19:43
→
crusaders811
根本沒完成接球動作要吵什麼
09/07 19:43
→
spzper
看來沒抓到
09/07 19:43
→
fufan
真的沒觸到
09/07 19:43
推
ck6a83
沒有觸到
09/07 19:43
推
yang57
笑死….怎麼贏的都不知道
09/07 19:43
推
Castle88654
依今天小房間的尿性感覺……
09/07 19:43
→
thirtyto
沒接完全
09/07 19:43
→
GodYi
還在那邊騙說有接到 笑死 巴拿馬不早點傳也是蠢
09/07 19:43
→
stanley86300
外野手在幹嘛啊笑死了
09/07 19:43
→
ballgame162
本壘沒觸到吧
09/07 19:43
→
jackyliu
不得不說 菜雞互啄也滿好看的 起碼實力相當
09/07 19:43
→
myfreeday
safe
09/07 19:43
推
pingenli
今天完全靠江庭毅一個人
09/07 19:43
→
a29624851
本壘沒摸到
09/07 19:43
→
festar0099
沒碰到?!
09/07 19:43
→
LeftCorner
就是掉球沒第二吧
09/07 19:43
→
love85023
掉了趕快傳阿
09/07 19:43
→
tylerdurdenn
捕手好像沒觸到
09/07 19:43
→
best159357
現在就看有沒有接住
09/07 19:43
→
sony1256
外野手還在舉 快傳球了
09/07 19:43
→
aimee51126
掉球還不傳 在那邊示意說有接殺XD
09/07 19:43
→
cucu1126
就掉出來了,別再給我亂判喔
09/07 19:43
→
GakkiMyWife
右外野 還不趕快傳在那邊舉球
09/07 19:43
→
in1022
超莫名
09/07 19:43
→
iPolo3
再見啦 主審別搞
09/07 19:43
推
linginwife
老話一句:打擊爛投球爛守備爛就算,觀念以及跑壘總不
09/07 19:43
→
gopher
這沒確實接到球
09/07 19:43
→
kuchibu
是沒觸到嗎
09/07 19:43
→
bsKershaw828
主審角度是最好的
09/07 19:43
推
sue98635241
沒抓到 應該再見了
09/07 19:43
→
weiyilan
本壘好像有閃掉
09/07 19:43
→
jacky789
沒觸到吧
09/07 19:43
→
tylerdurdenn
應該再見了
09/07 19:43
→
yooyum
好像真的沒碰到
09/07 19:43
→
kicker
有夠強運
09/07 19:43
→
breakfastman
Safe 第一次沒碰到
09/07 19:43
推
nsk
很有2008亞職大賽 冠軍戰綠喵輸白喵的fu
09/07 19:43
→
linginwife
老話一句:打擊爛投球爛守備爛就算,觀念以及跑壘總不
09/07 19:43
推
ddkkz2003
本壘根本沒觸到
09/07 19:43
推
jenchieh5
沒接到 且 safe
09/07 19:43
→
ahg
早點下班不好嗎
09/07 19:43
推
SongIceFire
贏的好奇怪XD
09/07 19:43
→
thirtyto
不是第二動作 滑行時 掉出來
09/07 19:43
→
Logleader
看捕手有沒有觸到而已
09/07 19:43
→
b1987517
掉兩次球,沒話說
09/07 19:43
→
AGODFATHER
沒確實接補啦
09/07 19:43
推
lv10tauren
看起來沒觸到
09/07 19:43
→
hsincheng
有沒有先觸到腳啊
09/07 19:43
→
alexcf
本壘沒觸到
09/07 19:43
→
in1022
沒觸到
09/07 19:43
→
yapot
本壘 沒有碰到
09/07 19:43
→
gopher
本壘有閃掉
09/07 19:43
→
yeeandrew
邦邦的靈氣...
09/07 19:43
→
long0601
滑進來才觸到
09/07 19:43
→
alvis000
喔真的沒碰到
09/07 19:43
→
GodYi
右外野手的鍋
09/07 19:43
→
crusaders811
白癡你第一時間傳就死了在那邊騙
09/07 19:43
→
jasperchieh
不是手去拿才掉 不能算第二動作吧
09/07 19:43
→
keltt
好像捕手真的沒觸到?
09/07 19:43
推
karting
阿披露哪個play?
09/07 19:43
→
fufan
這個畫面明顯了
09/07 19:43
→
r1239386
好像沒碰到本壘板???
09/07 19:43
→
spzper
真的贏在對方外野不快點傳本壘的不殺之恩
09/07 19:43
→
De950805
外野不傳大戰犯
09/07 19:43
推
wagwag
都沒機會 硬要看的話本壘還比較有機會
09/07 19:43
推
lonelyQQ
笑死 沒接到還要演戲回家囉 巴拿馬
09/07 19:43
→
iPolo3
沒碰到啦
09/07 19:43
推
iamzara
本壘沒抓到,閃掉了
09/07 19:43
→
a2550099
沒tag到屁股 應該safe
09/07 19:43
→
pikaaco
沒摸到
09/07 19:43
→
MuseLand
safe
09/07 19:43
→
zilong
要看本壘有沒有觸殺到
09/07 19:43
→
festar0099
沒碰到!!
09/07 19:43
推
MK47
本壘完全沒碰到
09/07 19:44
→
henry3214
看本壘真的沒碰到
09/07 19:44
→
ballgame162
本壘沒觸到很明顯啊
09/07 19:44
推
koye
有補摸本壘
09/07 19:44
→
weiyilan
RF也是傻了 沒馬上先傳
09/07 19:44
推
jkf790207
沒碰到八
09/07 19:44
→
zxcv100
本壘沒啥問題 就看外野怎麼判
09/07 19:44
→
aimee51126
安打超少 一堆自殺跑壘 運氣野球
09/07 19:44
推
a29624851
很明顯沒摸到
09/07 19:44
→
MyTHz
本壘Safe沒問題
09/07 19:44
→
bsKershaw828
閃過7777
09/07 19:44
推
a456618
沒碰吧
09/07 19:44
推
Jimimy
右外野手還在比,早點回傳就出局了
09/07 19:44
→
best159357
捕手確實沒碰到
09/07 19:44
推
katsuhiro226
本壘沒觸到 看右外野了
09/07 19:44
→
b1987517
觸殺沒觸到
09/07 19:44
→
alexcf
外野想演接到了吧
09/07 19:44
推
valentinos
這角度很明顯
09/07 19:44
推
lin7226004
就完全沒碰到 要吵啥
09/07 19:44
推
johnli
外野手跟捕手都選擇先演
09/07 19:44
推
hondahcl
沒碰到
09/07 19:44
推
lovelife9999
小江閃的很好耶
09/07 19:44
→
penaa
贏啦
09/07 19:44
推
teren
右外野手弄死自己
09/07 19:44
→
sayadios
江大哥福星啊
09/07 19:44
推
chudly
搞笑比賽啊
09/07 19:44
推
SMG2016
捕手補tag表示沒碰到吧
09/07 19:44
→
AGODFATHER
第一下還沒碰到壘XD
09/07 19:44
→
thirtyto
本壘 沒tag到 外野 滑行時掉求
09/07 19:44
→
iceo1120
傳真好 趕快傳就死了
09/07 19:44
推
cuoger
還不是靠富邦
09/07 19:44
推
tmac713
明顯沒觸到
09/07 19:44
推
MarVin009
靠邦邦要贏了嗎
09/07 19:44
→
allenp
就看外野判定
09/07 19:44
→
mystage
結束啦
09/07 19:44
→
Cliffx
還想演戲啊
09/07 19:44
→
tylerdurdenn
外野也沒接確實啊
09/07 19:44
→
qpeter
這要是改判 爭議太大了吧
09/07 19:44
→
GakkiMyWife
右外野不趕快傳在那邊舉球幹嘛
09/07 19:44
推
zxcc79
沒接到、沒摸到 通通都不補tag 然後掰掉了XDDD
09/07 19:44
→
stanley86300
外野手真以為裁判看不到喔
09/07 19:44
推
PTVPTT
贏真的是運氣呀!
09/07 19:44
→
myfreeday
整場靠江庭毅跟陳世展
09/07 19:44
→
r1239386
希望不要改判 這次改判的機率好像不高XDD
09/07 19:44
→
tylerdurdenn
不過外野手臂力真好
09/07 19:44
推
YAPYA
只能看右外野巴拿馬
09/07 19:44
→
best159357
現在要看右外野嗎
09/07 19:44
推
furnaceh
外野手帥一半
09/07 19:44
→
thirtyto
外野這球 還好有拍到
09/07 19:44
→
festar0099
外野沒確實掌握球,掉出來啊
09/07 19:44
→
mystage
外野明顯沒掌握住球
09/07 19:44
→
AGODFATHER
補tag太慢了
09/07 19:44
→
sony1256
日小朋友也在SAFE XD
09/07 19:44
→
henry3214
不過巴拿馬RF臂力真猛 沒彈跳直接到
09/07 19:44
推
OracleMage
巴拿馬整隊都自己當裁判喔
09/07 19:44
推
shengwen323
右外跟捕手一直舉手 誰少了舉手趕快回傳跟補tag都來
09/07 19:44
→
LeftCorner
還沒掌握住就掉球了
09/07 19:44
→
chudly
外野手在那邊表情真的很像蔣智賢
09/07 19:44
→
kuchibu
那個外野小哥會被罵死吧
09/07 19:44
→
paul810928
外野那沒確實掌握吧
09/07 19:44
→
wahaha888
這場靠南朋友跑回關鍵2分
09/07 19:44
→
r1239386
SAFE~~~~~~~~~~~~~~~~~~
09/07 19:45
→
b1987517
外野蠻明確不是第二動作
09/07 19:45
→
Zurcus77
7777
09/07 19:45
→
in1022
有了
09/07 19:45
→
ahg
沒事
09/07 19:45
→
shengwen323
得及
09/07 19:45
→
MK47
SAFE GG
09/07 19:45
→
alexcf
贏啦
09/07 19:45
推
p111232
先傳一定死 謝謝右外野手的再見送禮
09/07 19:45
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77
09/07 19:45
推
wenfei
SAFE
09/07 19:45
→
hutt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9:45
→
alvis000
77777
09/07 19:45
→
ballgame162
贏了
09/07 19:45
推
q4w5e6we
臂力真的不錯
09/07 19:45
推
wiork
安全!
09/07 19:45
推
wih1007
整隊只有小江是正常人
09/07 19:45
→
breakfastman
贏啦
09/07 19:45
推
godmanntut
SAFE
09/07 19:45
推
Familyfive
恭喜!
09/07 19:45
→
allenp
贏了
09/07 19:45
推
MimoPile
靠邦邦
09/07 19:45
→
iPolo3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7 19:45
推
ymx3xc
運氣真的好
09/07 19:45
推
a7788783
贏了
09/07 19:45
→
ddkkz2003
再見啦
09/07 19:45
→
GodYi
再來啊 7777777
09/07 19:45
→
MyTHz
確定贏了
09/07 19:45
→
jacky789
再見了
09/07 19:45
推
lsj049
贏得超醜的
09/07 19:45
推
witcherysky
耶
09/07 19:45
→
furnaceh
哈哈
09/07 19:45
推
guowei616
笑死 慘勝
09/07 19:45
→
Hyman
這場靠超強運 比賽內容是輸的
09/07 19:45
推
andy2021995
贏了
09/07 19:45
→
ahg
太棒了
09/07 19:45
→
cream4260
呼,真的再見
09/07 19:45
推
sodavoxyi
險勝
09/07 19:45
→
thirtyto
!!!!!!!!!!!!!!!!!!!!!!!!!!!!!!!!!!!!!!!!水啦
09/07 19:45
推
Sayaka1528
贏了
09/07 19:45
推
jackyliu
贏了
09/07 19:45
→
best159357
safe
09/07 19:45
推
alinwang
這外野也投太準太快
09/07 19:45
推
a126sam01
舒服~~
09/07 19:45
→
chiki428
7777777
09/07 19:45
→
benrun
都safe
09/07 19:45
→
alvis000
有夠搞笑的
09/07 19:45
→
AGODFATHER
他可能用演的比較行吧
09/07 19:45
推
jenchieh5
不過傳的還不錯就是
09/07 19:45
推
MIOAAZO
777777
09/07 19:45
推
cheric
贏啦!!!!
09/07 19:45
→
spzper
真的贏在外野自己當裁判的失誤
09/07 19:45
推
yeeandrew
邦邦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9:45
→
valentinos
水啦!!!!
09/07 19:45
→
fufan
兩個都比安全,還以為要翻轉@@
09/07 19:45
→
iamzara
真的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9:45
推
kakashi1006
巴拿馬那個右外野手也很鬧 接了以後還在那邊舉手 應
09/07 19:45
→
zilong
再見安打囉,本來以為送頭沒機會了,居然這麼戲劇
09/07 19:45
→
mystage
撲下去撞出來就是沒掌握住球,結果論
09/07 19:45
→
YAPYA
太猛啦小江
09/07 19:45
推
kicker
有夠強運的比賽,內容有夠差
09/07 19:45
→
ballgame162
邦邦的希望
09/07 19:45
→
lovelife9999
還不是要靠邦邦
09/07 19:45
→
jacky789
運氣真好
09/07 19:45
推
nacl0497
進複賽被教訓一下也好哈哈
09/07 19:45
推
pingenli
今天mvp江庭毅
09/07 19:45
推
g44889g
Safe~~~~~~~
09/07 19:45
→
koye
真的靠邦邦贏球
09/07 19:45
推
creeeep
哦哦哦哦哦!!
09/07 19:45
推
recipro
太扯啦!!!!!!!!!!!!!!!!!!不管啦!!!!!
09/07 19:45
推
Nalo
富邦這屆選秀是 真。富邦救世主?
09/07 19:45
推
holyg123
太好笑了這場
09/07 19:45
→
CaminoI
終於贏了!
09/07 19:45
推
Tomie
爽啦
09/07 19:45
→
godmanntut
希望各位小將能趕快調整了
09/07 19:45
推
Greatgenius
太扯啦!
09/07 19:45
→
wiork
右外野送大禮
09/07 19:45
推
ben0715
撿到一勝!
09/07 19:45
→
jackyliu
你邦威武
09/07 19:45
→
MK47
這場真的超級強運 地基主有保佑XD
09/07 19:45
推
max13
運氣運氣,但爽啦
09/07 19:45
→
stanley86300
還好對面也有雷包XDDD
09/07 19:45
→
furnaceh
有夠好笑的
09/07 19:45
→
johnli
兩個都不演的話根本死到有剩
09/07 19:45
→
tmac713
很醜的一勝,但沒關係XD
09/07 19:45
推
cucu1126
還好捕手在那邊舉手沒有補觸殺
09/07 19:45
推
ff6squall
南朋友之力
09/07 19:45
推
Joeng
這場其實打得滿醜的 一堆莫名牽制出局 然後突然就贏了
09/07 19:45
推
pcgame7738
宇宙邦!
09/07 19:45
→
tylerdurdenn
就說給張育豪打吧
09/07 19:45
推
WeiJiang
內容差到爆 運氣贏球
09/07 19:45
推
shhsmxsj
贏得有夠難看
09/07 19:45
推
hilo41
贏了!雖然贏的很鳥、內容很差
09/07 19:45
→
kakashi1006
該趕快馬上傳本壘吧
09/07 19:45
→
ailee
不知道有什麼好高興的
09/07 19:45
推
aiko
都要哭了
09/07 19:45
推
chichichen10
這樣也行
09/07 19:45
→
a2550099
巴外野手別自己當裁判還能打突破僵局
09/07 19:45
→
thirtyto
幹 七月半
09/07 19:45
→
sony1256
外野手不要舉手 第一時間傳 就死定了
09/07 19:45
推
Mika7011
打的太辛苦啦
09/07 19:45
→
mystage
右外在那裡演什麼,北七
09/07 19:45
推
oas
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挨
09/07 19:45
推
MSme
就彈出來,外野硬要先舉
09/07 19:45
推
BalaBalaDaBa
天啊竟然是這樣贏的
09/07 19:45
→
Cliffx
巴拿馬外野搞笑
09/07 19:45
推
lisamayday
77777777
09/07 19:45
→
wahaha888
右外野手不要一直舉手,這分應該跑不回來
09/07 19:45
推
boddy
搞笑勝利 還是恭喜啦 再加油好嗎
09/07 19:45
噓
fhjqwefs
恭喜中華隊以一分之差戰勝本屆強敵巴拿馬
09/07 19:45
→
AGODFATHER
對嘛 我們是高中生 對方也是高中生 都會搞笑啊
09/07 19:45
噓
WilMyersSD
醜贏
09/07 19:45
→
hutten
有強運就是讚,記取教訓做好基本功
09/07 19:45
推
Yjizz
笑了 恭喜啦 但短打跑壘防守真的要聚精會神....
09/07 19:46
推
yaieki
贏了就好其他不重要
09/07 19:46
→
thirtyto
有拜 有保庇
09/07 19:46
推
A0091127
右外野遲疑,不然沒有
09/07 19:46
→
b1987517
內容真的不好,但強運
09/07 19:46
→
spzper
直接傳根本死到有剩~只能感謝對面送禮
09/07 19:46
→
godmanntut
RF就是還在爭取,不趕快回傳
09/07 19:46
→
alinwang
兩隊都打得普但都可虐中國的
09/07 19:46
推
tenlove
兩隊都在比雷
09/07 19:46
推
lonelyQQ
外野手去演個好萊塢吧 戲精接不到還要裝
09/07 19:46
→
Hyman
希望教練團調整一下打線 還有釘一下球員專注度 很慘
09/07 19:46
→
MIOAAZO
醜歸醜 贏球比較重要 打擊再加油吧
09/07 19:46
推
snoopyboy123
巴拿馬野手真的鬧 他不舉手直接傳 我們就跑不回來了
09/07 19:46
推
jerrykid12
雖然贏球但內容很差
09/07 19:46
→
sayadios
不過真的打蠻爛的
09/07 19:46
推
GakkiMyWife
這堪比LBJ攤手
09/07 19:46
→
HiSop
就強運的醜贏
09/07 19:46
→
tn907915
教練:我總算跟巴拿馬總統有點交情
09/07 19:46
推
BEEEEE
這局太戲劇性了
09/07 19:46
→
thirtyto
教練團 加油啊
09/07 19:46
推
qazwxec2
反正這屆也打不贏日韓
09/07 19:46
推
boboway
張育豪救了好多人,讚
09/07 19:46
推
ct412133
運氣很好 但還是希望打擊守備加油
09/07 19:46
推
kobe4523
雖然贏了 但內容很醜
09/07 19:46
推
sunnny
右外野手醜一
09/07 19:46
→
Joeng
RF早點傳進來 根本穩死..
09/07 19:46
推
v7q4
打巴拿馬還要打成這樣 唉!
09/07 19:46
→
wahaha888
打擊和守備要多加加油啦
09/07 19:46
推
wagwag
外野就算判接到,台灣也一定挑戰的啊
09/07 19:46
推
peter790928
兩次運氣都在我們這邊欸 賺爛了
09/07 19:46
推
a29624851
靠 南朋友
09/07 19:46
→
creeeep
全靠江庭毅+巴拿馬右外野
09/07 19:46
推
WOWO5566
鳥安也是安 鳥贏也是贏
09/07 19:46
→
cucu1126
外野手舉手示意,捕手也在舉手示意
09/07 19:46
→
snoopyboy123
舉手浪費了不少時間 不然他傳超準....
09/07 19:46
推
ddkkz2003
真的是不要自己當裁判
09/07 19:47
推
crusaders811
這個那麼明顯要爭取什麼,當一壘審江春偉喔
09/07 19:47
推
karting
右外野傳就沒事了 在那邊自己當裁判
09/07 19:47
→
Cliffx
沒接到就沒接到 現在有攝影機 演有什麼用
09/07 19:47
→
a29624851
謝謝右外野手解救我們
09/07 19:47
推
keltt
球都掉到地上了,不知道舉手幹嘛?
09/07 19:47
推
OracleMage
教練在訓人了
09/07 19:47
推
MK47
又外野手不要演戲就很危險了
09/07 19:47
推
jennyfish2
MVP富邦
09/07 19:47
推
kltnlious
右外野手mvp
09/07 19:47
推
aimee51126
早點傳早就抓到 自己當裁判
09/07 19:47
→
AGODFATHER
右外野先演有接補 再來補手演有tag
09/07 19:47
推
iamzara
兩分都江跑回來的,還是驚險式跑壘
09/07 19:47
→
winda6627
他們野手太菜。
09/07 19:47
→
ct412133
搞不好他真以為有接到
09/07 19:47
推
Din192837465
江很棒 有腦跑回兩分
09/07 19:47
→
bobsun
三場看下來投手還有競爭力 打者就……
09/07 19:47
推
paracase
中南美洲的球員從小就愛演
09/07 19:47
→
qpeter
這樣可以進複賽了 對澳洲那場很重要 戰績會帶進複賽
09/07 19:47
推
b1987517
右外野帥一半
09/07 19:47
→
penaa
結果論來說多這半局也不錯,終於有些攻勢。
09/07 19:47
→
crusaders811
看轉播第一時間就知道沒接到了啊
09/07 19:47
→
tylerdurdenn
一直重播這個失誤笑死
09/07 19:47
→
thirtyto
教練團 要做事阿 不是單一球員的問題 態度拿出來
09/07 19:47
推
barry841120
不管怎麼樣就是先完成play
09/07 19:47
→
spzper
可以先傳~後面在爭取阿
09/07 19:47
→
MK47
他傳球其實很準 直接傳搞不好真的有機會
09/07 19:48
推
newyanew
差點要吃鍋貼了
09/07 19:48
→
barry841120
你不要自己當裁判
09/07 19:48
推
r1239386
還不是要靠邦邦!!!
09/07 19:48
→
tylerdurdenn
目前U18是靠樂天跟邦邦啊
09/07 19:48
→
thirtyto
祖靈 保庇
09/07 19:48
→
De950805
直接傳就死了
09/07 19:48
→
spzper
打球最怕這種自己當裁判
09/07 19:48
→
signm
又重播第7局了
09/07 19:48
→
b1987517
不然其實是被NP
09/07 19:48
→
aimee51126
應該能進複賽 希望不要被虐
09/07 19:48
推
hilo41
這屆這隊想要拿牌感覺難度頗高
09/07 19:48
→
jeff95123
右外野自己先當裁判 不應該
09/07 19:48
推
adonish2006
雖然贏得不好看但還是贏了!
09/07 19:48
→
winda6627
他直接傳就出局了。
09/07 19:48
推
makoto1982
看了胃很痛
09/07 19:48
→
tylerdurdenn
陳世展5.2局無失分 很猛
09/07 19:48
推
cucu1126
打擊真的沒啥扎實擊球
09/07 19:48
推
boyinfish
真的明天去拜拜一下啦
09/07 19:49
推
fufan
重播最後半局
09/07 19:49
→
AGODFATHER
可能巴拿馬小朋友有算到轉播單位鏡頭很爛 演的有說服
09/07 19:49
→
boyinfish
真的沒有差成這樣吧
09/07 19:49
→
sony1256
我吱投手目前表現都不錯
09/07 19:49
→
AGODFATHER
力就過關了
09/07 19:49
→
weiyilan
兩個小球員愛演演到輸
09/07 19:49
→
spzper
打擊真的快醒醒不然德國澳洲沒這麼簡單
09/07 19:49
→
makoto1982
希望接下來打線能復甦一下 這次反而投手守備都很好
09/07 19:49
→
Magicbears
平鎮隊長還是很可靠
09/07 19:49
→
r1239386
一壘跑者江庭毅 再見安打張育豪 都邦邦選走了XDD
09/07 19:49
→
weiyilan
一個不趕快傳,一個不趕快追補tag
09/07 19:49
推
geniuseric
演到輸
09/07 19:50
推
a126sam01
好吧,只能希望這些小選手未來去職棒不要歪掉XD
09/07 19:50
推
koye
小江真的敗在身材輸焦不然爪不會不選
09/07 19:50
噓
wewe44556
為什麼這屆一定打不贏日韓?
09/07 19:50
→
wewe44556
噓錯 推回來
09/07 19:50
→
tylerdurdenn
你有看比賽內容就知道 很難啦
09/07 19:50
→
geniuseric
打得不錯,去邦邦
09/07 19:50
→
tylerdurdenn
你有看比賽我保證你說不出贏日韓這種話
09/07 19:51
推
hilo41
這屆打擊差成這樣、守備跑壘都在雷,想贏日本很拼喔
09/07 19:51
推
goandswim
這屆連複賽都難了...
09/07 19:51
→
whiwhiwhi
不是 守備很好? 我們看同個中華隊嗎...
09/07 19:51
推
snoopyboy123
搞不好連德國都贏不了 但還是希望能加油 不要再低迷
09/07 19:51
推
fhjqwefs
恭喜中華隊以一分之差戰勝本屆強敵巴拿馬
09/07 19:51
推
dumanis
…
09/07 19:51
推
crusaders811
其實江還比焦高,只是比較瘦
09/07 19:51
推
xyz530
怎麼打成這樣啦緊張死了
09/07 19:51
推
Yjizz
VS USA USA連搶分短打這麼扎實都用出來
09/07 19:52
推
AGODFATHER
邦邦建隊的未來?
09/07 19:52
推
smartkuei
打擊要再提高,選球壞球不要打,團隊守備能力要再加強
09/07 19:52
推
iamzara
我們小吱導U跟潛水艇都很棒!拍拍手
09/07 19:52
→
smartkuei
,真的跟美國差一大截
09/07 19:52
→
hilo41
德國打美國都3分了!我們吃蛋蛋
09/07 19:52
→
Yjizz
同時比的日韓 兩隊搶第一分也是觸擊戰術 成功追 再壓迫
09/07 19:52
推
iamzara
德國澳洲火力都很猛,以這屆的我們來說應該很難打
09/07 19:53
→
Yjizz
也是有出現傳球瑕疵 但我們的蠻多需要加油的
09/07 19:53
推
fhjqwefs
美 S 日 A 韓古 B 德尼 C 澳C- 台非D+ 中D 大概醬
09/07 19:54
→
fhjqwefs
巴拿馬也是D+
09/07 19:55
→
spzper
打線缺砲
09/07 19:55
→
Magicbears
明天下午打澳洲 晚接午
09/07 19:56
推
F12
蔣?
09/07 19:58
推
nsk
冲繩也快九點了 回去休息 明天打午場 七八點就要起來準備了
09/07 19:59
推
ryan21100879
這隊的打擊狀況 對戰德澳 我都不他放心
09/07 20:00
→
hy654
德國這屆很強 贏澳洲對美國也能打3分
09/07 20:00
→
angel902037
李承YA~
09/07 20:01
推
fhjqwefs
我是希望德澳明後天可以好好教做人
09/07 20:03
噓
alinwang
美國對我們是派ACE吔
09/07 20:47
→
wewe44556
回某t 日是很強 韓我們沒有一定輸
09/07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