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守將!余德龍本季首度鎮守三壘 古久保讚「放哪都安心」
記者胡冠辰/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資深老將余德龍以強大守備適應力著稱,昨(6日)晚間例行賽中,他本季首次出
任先發三壘手,守備穩健無失誤,獲得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的高度肯定;古久保7日受訪時直
言:「他是一位不論被安排在哪個位置都能勝任的球員,昨天第一次鎮守三壘也完全沒有問
題,表現相當出色。」
余德龍本季已輪流出現在一壘、游擊及外野守備位置,甚至一度客串投手,展現球隊重要的
戰力彈性;古久保認為,這樣的多功能性不僅為教練團提供更多調度空間,也證明余德龍在
守備上的成熟度與穩定性。
另一方面,老將林智平連2場未列入先發名單。對此古久保解釋:「他的身體狀況還沒有調
整到最佳,因此先讓他休養。」
在捕手戰力方面,嚴宏鈞近期隨一軍持續訓練,古久保最後透露:「宏鈞身體完全沒有問題
,整體狀態也都良好,原本規劃本週讓他重返一軍,但登錄上仍有細節需要處理,目前會依
現有情況安排。」
至於新洋投凱樂,古久保並未替他設定出場限制,期待他在首度披上桃猿戰袍時,就能展現
最佳投球內容,為球隊增添戰力。
https://reurl.cc/9nygW8
--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48.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4796.A.65B.html
推文 (39)
→
nakayamayyt
400w用這麼久又好用 真超值
09/07 16:47
推
sfcmk2
捕手!可以 留到「引退賽」嗎......謝謝
09/07 16:49
推
LWX
萬能棒球員
09/07 16:50
推
exciplex14
Der龍什麼時候要蹲捕?
09/07 16:50
推
adwn
超值老將
09/07 16:50
→
jonsir
這隊如果沒老能啃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09/07 16:51
→
iPolo3
屌虐大谷
09/07 16:52
推
blake7899
引退賽每局換一個守備位置感覺超屌
09/07 16:52
推
zsx0930
期待德龍蹲捕,完成全守位大滿貫!XD
09/07 16:52
推
Lorazin
還能投 真工具人
09/07 16:53
推
a7696405
得龍在台綱就能長中繼了
09/07 16:55
推
Logleader
他今年守外野判斷比較不好了 內野反倒沒啥退化
09/07 16:56
推
jhc1120
反觀高捷 放哪都揪心
09/07 16:56
推
popo206688
每個教練都巴不得有一個余德龍,隨插隨用OPS+90的全
09/07 16:56
→
popo206688
能工具人
09/07 16:56
推
highwayshih
他是可以每局換 但隊友沒辦法橋出空位吧XD
09/07 16:56
推
kidd085
敢不敢放投手
09/07 16:57
噓
chunshuo
敢不敢放捕手
09/07 16:58
→
aimee51126
這才叫工具人! 不是上來搞笑破守備&ops+爛死那種
09/07 16:59
→
zephyr105
啃老一直啃
09/07 16:59
→
d06
說明大斷層 年輕一點的都無法升任
09/07 16:59
推
blake7899
引退賽如果沒有戰績壓力硬玩一場有機會嗎XD
09/07 17:02
推
omanorboyo
還沒蹲捕 不准你說全能
09/07 17:03
推
love25720
反觀高捷
09/07 17:04
推
nakayamayyt
還是古久保的話不好說 換成大餅應該就會做效果
09/07 17:04
推
jansan
還能當投手 這花錢簽下來真的超值到爆炸
09/07 17:05
推
kristenok
福祿壽都讚讚
09/07 17:06
推
MattiaPasini
余能工具人
09/07 17:06
→
sadmonkey
退休那天應該會放一局補手湊滿紀錄
09/07 17:07
推
ryanlbr
真真正正的十年工具人
09/07 17:08
推
bunbunbun
值得一場引退賽了
09/07 17:08
推
nobrothers
引退賽一局一個位置一定很有趣 我一定去
09/07 17:08
→
Hohenzollern
中華職棒超級工具人
09/07 17:09
→
hcastray
其實還是老了 年輕的時候還真的可以隨時轉換
09/07 17:18
推
yjc310746
智勝的全壘打大賽都是德龍投的
09/07 17:20
→
xo1100
猛的是都老將了還能繼續當工具人
09/07 17:25
→
sswwer
家有一老如有一工具人
09/07 17:29
推
fatcat1022
超級工具人 der龍
09/07 18:19
推
csylvia
每次看到德龍就覺得聯盟真的應該增設年度工具人獎
09/0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