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8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7:05 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       LF 陳晨威     1 2B 林澤彬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CF 成 晉     2 SS 陳愷佑     | H 吳家維 王俊宏  RF 林 立     3 1B 張育成     | 1B 邱景彥 蔡榮宗  DH 林泓育     4 DH 范國宸     | 2B 羅鈞鴻 陳宋卿  SS 林承飛     5 LF 陳 真     | 3B 劉世偉  3B 余德龍     6 CF 蔡佳諺     | LF  ─   C 張閔勛     7 RF 孔念恩     | RF  ─  1B 李勛傑     8 3B 王念好     |  2B 林子偉     9  C 豊 暐     |    凱 樂     SP  黃保羅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因雨延賽 延後至10/04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周正雄      15:45  OTT平台 MOMO綜合台(有線) 17:00 MOD無播出 ELTA體育2台                    17:00 雙語播送 ------------------------------------------------------------------------------- ELTA體育2台   李長勳     謝長亨      17:00  雙語播送 ------------------------------------------------------------------------------- 漢聲廣播 簡笙原 潘鉅東 ─ 17:00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歡樂看FainTV (付費)  DAZN OTT (付費) myVideo (免費) https://www.myvideo.net.tw/LiveChannel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無雙語功能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4746.A.345.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8.142 臺灣), 09/07/2025 18:14:17 本日DJ阿勇的ACG歌單 01. Winners - G-Grip (閃電霹靂車TV版ED.1991年) 02. Inner Light - Shocking Lemon (第一神拳OP2.2001年) 03. Dream Shift - SILK (絕對無敵雷神王OP.1991年) 04. バリバリ最強No.1 - FEEL SO BAD (靈異教師神眉OP.1996年) 05. ゆずれない願い - 田村直美 (魔法騎士雷阿斯OP.1994年) 06. Journey Through the Decade - Gackt (假面騎士Decade OP.2009年) 07. 扉をあけて - ANZA (庫洛魔法使OP2.1999年) 08. CHA-LA HEAD-CHA-LA - 影山浩宣 (七龍珠Z OP.1989年) 09. Butter-Fly - 和田光司 (數碼寶貝OP.1999年) 10. 微笑みの爆弾 - 馬渡松子 (幽遊白書OP.1992年) 11. 1/3の純情な感情 - SIAM SHADE (神劍闖江湖ED6.1997年) 12. Over Soul - 林原めぐみ (通靈王OP.2001年) 13. ETERNAL BLAZE - 水樹奈奈 (魔法少女奈葉A's OP.2005年)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8.142 臺灣), 09/08/2025 20:45:48

推文 (646)

zephyr105 沒有延賽? 09/07 16:46
nakayamayyt 蝴蝶葛格 09/07 16:46
MG42 威能地刷富邦 有必要嗎? 09/07 16:47
QQ101 有下雨嗎?? 09/07 16:48
QQ101 有陳真有阿好 爽了吧 09/07 16:48
aifighter 感覺要延後開賽 09/07 16:48
cabegg 有啊好又有陳真 今天解凍日? 09/07 16:48
cjo76223 延賽也可以去大巨蛋了 09/07 16:49
agan232002 浴衣怎麼輸 09/07 16:49
gtgra053789 天很黑 輔大飄小雨 09/07 16:49
huangjyuan 阿好加油啦 09/07 16:49
gn02608174 可愛 贏了 09/07 16:50
zephyr105 台北在下大雨了 09/07 16:50
dss1017 今天延賽也好,大家去大巨蛋挺大師兄 09/07 16:50
james80351 有珠珠寶貝 這場贏了 09/07 16:50
abc33211 延賽讓鋒哥去大巨蛋不好嗎 09/07 16:50
Floetry 統一局間曲 09/07 16:51
Mulsanne 延賽的話邦邦少一敗 賺了 09/07 16:51
rock123520 ===== 看起來今天新莊人也沒有很多 XDD ===== 09/07 16:51
jacklinjia 舞跳完雨就變大了 09/07 16:51
konamisport 尷尬下雨了 09/07 16:52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w3iZPUk.gif 09/07 16:52
tctv2002 新莊要下到晚上了吧 雖然天上的雲散散的 09/07 16:52
Augustus5 打得成? 09/07 16:52
lgng66133 還是這邊也延賽 光瓜和小胖可以去大巨蛋 09/07 16:53
shark64 不延賽嗎 09/07 16:53
GodYi 會延賽嗎 09/07 16:53
GodYi 還有小師兄 09/07 16:53
helloemperor 這裡也下雨喔 09/07 16:53
lovebuddy 要不延一延 讓球員趕去大巨蛋了啦 09/07 16:53
konamisport 雲超厚的應該是沒得打 09/07 16:53
ROXSMEB 對戰組合 隔壁引退 戰績消化 多不了多少人啦 還有昨天晚 09/07 16:53
ROXSMEB 上就一堆人看預報會下雨 直接甩票了 09/07 16:53
tctv2002 讓金峰跟智勝團員吧 09/07 16:53
qscxz 尷尬 09/07 16:53
hfi780 雨好大 09/07 16:54
fred1853 大豪雨 09/07 16:54
DFTT 珠珠寶貝這次躲得過新莊嗎 09/07 16:54
flytk 要蓋布了 09/07 16:54
helloemperor 新莊現在延賽去大巨蛋還有機會? 09/07 16:55
max13 應該要等了,在蓋帆布了 09/07 16:55
firaaaa 應該會延後開賽,開始下雨了 09/07 16:55
xp1224n 有看到珠珠寶貝跳完開場舞 可以了 09/07 16:55
rock123520 感覺雨好像越來越大了 要不乾脆延賽算了 XDD 09/07 16:55
zephyr105 真要打? 09/07 16:55
nakayamayyt 延賽讓錢公趕去大巨蛋好了 09/07 16:55
hfi780 光瓜 09/07 16:55
xp1224n 延賽讓鋒哥跟錢公去大巨蛋吧 09/07 16:55
caseywvt 有珠珠不能延吧 09/07 16:55
jacklinjia 撐雨傘開球 09/07 16:55
zephyr105 笑死後面再蓋布 09/07 16:55
a29624851 這打不了吧 09/07 16:56
konamisport 拉帆布了 尬 09/07 16:56
xp1224n 胃食道逆流惹 09/07 16:56
a29624851 超級大豪雨 09/07 16:56
fred1853 我的胃 09/07 16:56
nsk 珠珠穿浴衣跳舞 回國會不會被出征? 09/07 16:56
Dubufan0528 還要開球 帆布不能拉 哈哈 09/07 16:56
lawkennedy 和服造型超讚 拜託別延 09/07 16:56
locdan 去大巨蛋很近,延吧 09/07 16:56
Y225 一邊蓋帆布一邊在開球 09/07 16:56
rock123520 === 大巨蛋5局了 再不宣布延賽應該來不及過去 XD === 09/07 16:56
Roy34 開球剛好是他生日 09/07 16:56
kinple Travis語速好快 XDDDDDD 09/07 16:57
bokonon 念好加油 09/07 16:57
Y225 大巨蛋沒門票了啦 09/07 16:57
allenhome23 慈妹真的好適合穿這種 09/07 16:57
zephyr105 要淹水啦 09/07 16:57
konamisport 走個過場 好辛苦 09/07 16:57
vincent0911x 雨超大 該不會開完球就延賽 XD 09/07 16:57
kungfu 賣勾怕啊啦 09/07 16:57
james80351 生日一定要開完球的啊XD 09/07 16:57
lon888 延賽吧 09/07 16:57
ninaman 慈妹:我的位.....置 09/07 16:57
zteboom46 哈哈哈哈 李珠珢逃過一劫 不用跳了 09/07 16:57
Roy34 去年韓啦就有穿浴衣了 09/07 16:58
chiki428 不錯欸 09/07 16:58
Roy34 整天談出征是軍人喔 09/07 16:58
kinple 恭喜完成了 XDDDDDD 09/07 16:58
vincent0911x 笑死 準備蓋起來 09/07 16:58
jenqhau 開盲盒了 09/07 16:58
cofee 延後開場嗎 雷達回波好像還好 09/07 16:58
zephyr105 只有珠珠嗎 09/07 16:58
hiloin74 浴衣慈妹真香 09/07 16:59
firaaaa 這雨量還好,應該六點半以前能開打吧 09/07 16:59
xp1224n 不是喇叭的聲音真的不習慣 09/07 16:59
vovovo 雄哥代班ㄌㄚˇ ㄅ 09/07 17:00
vincent0911x 今天喇叭沒來 09/07 17:00
xp1224n 球童奔跑 09/07 17:00
GGlovehannah 妹子 09/07 17:00
xp1224n 喇叭去巨蛋了 09/07 17:00
allgking 妹子可愛 09/07 17:00
movieghost 球僮妹 09/07 17:00
jack801016 今天代班球評周正雄 09/07 17:00
Pinky555 好白 09/07 17:00
Roy34 球僮妹要去拉帆布了 09/07 17:00
zephyr105 妹子雨天奔跑 09/07 17:00
fire1990123 大巨蛋早就完售了 09/07 17:00
GodYi 魚雷鬼 09/07 17:00
qscxz 可能打不了 09/07 17:01
GodYi 回錯篇 09/07 17:01
hses5307 油歌時間來囉 09/07 17:01
jenqhau 誇張耶,我離球場十分鐘,可是我這完全沒雨XD 09/07 17:01
QBRoboT 阿勇又在動漫輪播了嗎? 09/07 17:01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6YCzejm.gif 09/07 17:01
iam0718 不知道要延到幾點 09/07 17:02
chengzy30138 DJ阿勇有看ptt嗎 可以開放點歌了吧XD 09/07 17:02
xp1224n 打哈欠 09/07 17:02
dorayaki520 私心希望延賽 讓樂天球員來大巨蛋 09/07 17:02
qwert963751 先喊法蘭秀秀的revenge 謝謝阿勇老師我愛阿勇老師 09/07 17:02
vincent0911x 慘 雨很大 不是延賽就至少要1小時後才可能打 09/07 17:02
YangeR 元氣小子OP 好懷念啊 09/07 17:03
aalittle 看下多久囉,下久可能就延賽 09/07 17:03
l23456789O 浴衣FA 09/07 17:03
spirit02014 猿氣小子主題曲嗎? 09/07 17:03
catsony 阿勇,福音戰士來一下 09/07 17:03
locdan 穿浴衣一起淋雨啊 09/07 17:03
firaaaa 靠雨變超大,希望下個一波就停了 09/07 17:03
xp1224n 來首第一神拳 inner light 這首超熱血~! 09/07 17:03
xp1224n 雨超粗 09/07 17:04
Militarydx 求個閃電霹靂車 winners 09/07 17:04
helloemperor 真的不延嗎 09/07 17:04
littleken122 元氣小子耶 09/07 17:04
Dubufan0528 雨超大 應該要一波帶走了 09/07 17:04
xp1224n 延賽兩隊都可以過去幫大師兄慶祝一下了 09/07 17:04
chengzy30138 點一首キセキ 09/07 17:05
zetafera 好宅 XD 09/07 17:05
keyboard1624 閃電霹靂車的歌蠻適合富邦的 09/07 17:05
GodYi 延賽放過光哥 09/07 17:05
az987652 快延賽吧 大家都去大巨蛋報到 09/07 17:05
simon3458 別打啦,大家一起看大師兄引退吧 09/07 17:05
qwert963751 還是日本祭應該要點個栗子的煙火下的約定 09/07 17:05
xp1224n 延賽大家都可以去大巨蛋慶祝一下了 09/07 17:05
wwGFriendww 應該延了吧 雨突然大噴 09/07 17:05
hayseeyou 魔神英雄傳 09/07 17:06
lovebuddy 老天安排啦 讓球員去大巨蛋吧 09/07 17:06
bluesophia 好懷念的歌 09/07 17:06
d90493 延賽吧 整隊去大巨蛋 09/07 17:06
littleken122 這首好久了!!! 09/07 17:06
zetafera 魔神英雄傳 09/07 17:06
xyz2240 好老的動畫歌XD 09/07 17:06
Militarydx 達陸 趁現在 09/07 17:07
vincent0911x 超大一片紅色的 09/07 17:07
littleken122 小時候中視還有改編成國語的版本!! 09/07 17:07
runJ13 跟上禮拜 一樣賽前下雨 09/07 17:07
mclarenleo39 達陸趁現在 09/07 17:07
mclarenleo39 登 龍 劍 09/07 17:07
locdan 老天安排延賽,英雄命去看英雄吧 09/07 17:07
allgking 快延賽吧 在那撐什麼 09/07 17:08
freedom0135 延賽吧,可以少輸一場 09/07 17:09
tctv2002 下雨天叫珠珠出來跳 水炸彈 09/07 17:09
wangyei 早晚要輸 09/07 17:09
owhaha 放魔神英雄傳 09/07 17:10
xp1224n 大師兄305 09/07 17:10
bill840207 鋼彈W 09/07 17:10
bluesophia 鋼彈 09/07 17:10
sahel 這麼早就在鋼彈W了 09/07 17:10
owhaha 這個DJ是動漫老宅粉 09/07 17:10
bryanma 居然 09/07 17:11
cowcow01 雨好大 09/07 17:12
littledos 這不可能打了吧 09/07 17:13
xp1224n 延賽吧 這樣洲際 新莊都可以過去大巨蛋相聚了 09/07 17:14
peter2354600 難講,是陣雨,看雷達回波會停 09/07 17:14
bluesophia 閃電霹靂車 09/07 17:14
as23305747 會停但現在滿大的 09/07 17:14
milkteala 有次台鋼雨天放老歌舞曲,觀眾席超歡樂,這次富邦觀眾 09/07 17:14
milkteala 好安靜有點無聊 09/07 17:14
Militarydx 許願成功 讚啦 09/07 17:15
Zhang274 感覺應該要停了,板橋這邊雨超大 09/07 17:15
frank123ya 閃電~~~~~~ 09/07 17:15
xp1224n 雨超大 09/07 17:15
xyz2240 閃電霹靂車片尾來了 09/07 17:15
DFTT 大到畫面一片白 09/07 17:15
littleken122 閃電霹靂車來啦!!! 09/07 17:15
Dino14124 這雨感覺沒救了 09/07 17:15
freedom0135 喔喔懷念的配樂 09/07 17:15
keyboard1624 讚啦 大螢幕如果有上字幕就好了 09/07 17:15
lisamayday 延賽吧,大家一起去大巨蛋 09/07 17:15
jim272272 打開推進去 09/07 17:15
chengzy30138 下一首identity crisis 09/07 17:15
as23305747 那次應援圖在彈吉他 現場人路過 09/07 17:15
xp1224n 我也覺得延賽大家都一起到大巨蛋 整個完美 09/07 17:16
z2901941 讚讚閃電霹靂車 09/07 17:16
Lasman 那有鋼彈W OP嗎 09/07 17:16
Ethierz 新莊暴雨了 09/07 17:16
xp1224n 來首第一神拳 inner light 09/07 17:16
same01216 延賽吧 大家一起去大巨蛋 09/07 17:16
as23305747 巨蛋還有位置嗎 09/07 17:16
locdan 這球好球? 09/07 17:17
hcastray 前一首才放了White Reflection 09/07 17:17
BigFly5566 一出局之後換嗎 09/07 17:17
Iguchi2B 延賽吧 拜託 09/07 17:17
musicsky 現場球員說不定心裡都想延 09/07 17:17
milkteala 看雷達是有機會雨停,雲雨帶不大 09/07 17:17
w800 演員延賽吧~~~ 09/07 17:17
s22shadowl 阿明在大巨蛋怎麼這麼猛 09/07 17:18
w800 抱歉,打錯字 09/07 17:18
superwwf 求絕對無敵OP 09/07 17:18
az987652 拜託延賽吧 09/07 17:18
kungfu 傳奇引退賽當天都下雨了還不順勢而為 09/07 17:18
xp1224n 阿勇我愛你~~~~~~ 這首超讚 09/07 17:19
xyz2240 真的有看推文放歌XD 09/07 17:19
lcs0220 第一神拳! 09/07 17:19
JayMoon 靈異教師神眉op來一下 09/07 17:19
zetafera 可是大巨蛋完售了啊? 09/07 17:19
iam0718 也太大了 09/07 17:19
helloemperor 真的不延? 09/07 17:20
shark64 再不宣布就來不及了 09/07 17:20
kungfu 球員的話應該可以通關吧? 09/07 17:20
as23305747 凹單凹起來 09/07 17:20
hidexjapan 現場雨聲大到蓋過音樂了 09/07 17:20
cake10414 新北下超大 居然沒延? 09/07 17:21
hidexjapan 這個雨勢停了,外野也不能用 09/07 17:21
vincent0911x 這應該很難打了 雨量太大 = = 09/07 17:21
dss1017 延賽啦,大師兄值得六隊致敬 09/07 17:22
hcastray 大雨持續 感覺延定了 09/07 17:22
embeth0925 這回波…… 09/07 17:22
xp1224n 延賽的話 真的六隊齊聚 根本神劇本 09/07 17:22
hidexjapan https://i.imgur.com/wtWnv47.jpeg 09/07 17:22
same60710 又是一個大巨蛋之外全部延賽大家一起去看引退的劇本 09/07 17:22
kankawayuu 這雨應該沒救了 09/07 17:23
caseywvt 來一首少林足球 09/07 17:23
wahaha888 這打不成了吧? 09/07 17:23
allgking 下成這樣不延想怎樣.. 09/07 17:23
xp1224n 第一神拳這首每次慢跑聽 都會特別有力 09/07 17:23
xp1224n 再次感謝阿勇 讚讚 09/07 17:23
kungfu 讓光瓜過去吧 09/07 17:23
Zhang274 絕對無敵 09/07 17:24
zxcc79 笑死 樓上的絕對無敵 09/07 17:24
bluesophia 絕對無敵耶 09/07 17:24
zxcc79 鬼手色漫預備? 09/07 17:24
iam0718 年代物 09/07 17:24
hidexjapan 正版的絕對無敵 09/07 17:24
Roy34 這雨都沒停 09/07 17:25
highwayshih 雨也太大 09/07 17:25
kungfu 知道絕對無敵的有40up了吧 09/07 17:25
hidexjapan 新莊現在連二樓都會淋到雨,都被風吹進來前後夾擊 09/07 17:25
locdan 沒有積水嗎? 09/07 17:25
xp1224n 還沒啦 我35也知道絕對無敵 09/07 17:25
Hsu1025 不至於 35就可以 09/07 17:26
pt510148 絕對無敵雷神王,也太老了 09/07 17:26
mclarenleo39 泰達你到底在幹嘛 09/07 17:26
Zhang274 我才37 XD 09/07 17:26
zxcc79 誰不知道天神獅王 (?) 09/07 17:26
kao14 我37也知道絕對無敵 小時候租錄影帶來看 09/07 17:26
xp1224n 天神是元氣小子吧 09/07 17:26
highwayshih 看雷達回波應該沒下個一兩小時停不了 09/07 17:26
superwwf 感謝阿勇 讚讚讚 09/07 17:26
pt510148 台灣重播很多次,30歲都有可能看過藍光人系列 09/07 17:27
xp1224n 還有翔音水龍 09/07 17:27
kungfu 在電視台有重播過 3x看過也是有可能 09/07 17:27
OceanAdin 都是90年初的動畫 小學在看 09/07 17:27
xyz2240 看重播+1 09/07 17:27
iwinlottery 絕對無敵 09/07 17:27
Militarydx 魔動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XD 09/07 17:27
xp1224n 這雨有夠大 水遁 水牢之術 09/07 17:27
a3232133 我小學也超愛雷神王跟達鋼 09/07 17:27
hidexjapan 藍光人系列重播沒勇者特急系列多吧 09/07 17:28
s92eric0405 可以點首Anza的vをあけて嗎?庫洛魔法使的op 09/07 17:28
bluefire 雨大到有點誇張了 應該會延了吧 09/07 17:28
hidexjapan 神眉 09/07 17:28
xp1224n 勇者特級是火車那個嗎 09/07 17:28
kao14 許願點個勇者達鋼OP 09/07 17:28
rtwodtwo 神眉舊版op 09/07 17:28
sodragon 哇靠居然是神眉 09/07 17:28
mclarenleo39 雪姬真的好香 09/07 17:28
cowcow01 要延賽快一點啊,大巨蛋已經7下了 09/07 17:28
a1234561723 這首好聽,好久沒聽到這首了 09/07 17:29
rtwodtwo 新版瑟瑟都砍光了 09/07 17:29
hidexjapan 對,勇者特急是列車變形的 09/07 17:29
kungfu 這首歌最懷念那個鬼叫 09/07 17:29
keyboard1624 敲碗銀魂 曇天 09/07 17:29
yangrl 想點kill la kill - before my body is dry 09/07 17:29
Zhang274 真的神眉 09/07 17:29
z030060374 點個賽馬娘op好了 阿勇 09/07 17:29
xyz2240 舊版神眉片尾曲也經典 09/07 17:29
kungfu 敲碗鬼神童子 09/07 17:30
rtwodtwo B'z的ed也一起吧 09/07 17:30
z030060374 うまぴょい伝説 09/07 17:30
locdan 可以宣布了啦,我看畫面積水到快掩過帆布了 09/07 17:30
as23305747 應該是想凹單到6點 09/07 17:31
zxcc79 那敲碗元氣小子吧 我要片尾曲 09/07 17:31
kungfu 繼續死撐 09/07 17:31
as23305747 花半小時整理 09/07 17:31
DFTT 大雨下這麼久 草皮吸好吸滿 別撐了吧 沒救了 09/07 17:31
peiqua 趕快延賽啦 哭出來 09/07 17:31
rtwodtwo 早點宣布 光瓜還能趕去大巨蛋 09/07 17:31
gn02608174 吃飯時間播個阿兩 配飯 09/07 17:31
jacky789 早點宣佈還能趕場 09/07 17:32
bogi15058 這個雨不給你打了喇 先去叫車 09/07 17:32
bevis0711 想聽數碼寶貝的OP 09/07 17:32
OceanAdin ASL剛過 來首Butter-Fly / 和田光司 09/07 17:32
a1234561723 點一首Gundam W Just Communication 09/07 17:33
zxcvbnm00316 @DJ阿勇 請問有陰陽師嗎 09/07 17:33
freedom0135 真的有在看推文啊?那求個鋼彈Seed的曉之車好了 09/07 17:33
jacky789 剩3個半局應該很難趕到 09/07 17:33
s92eric0405 求Anza-扉をあけて 09/07 17:33
Militarydx J首是? 09/07 17:33
Zhang274 魔法騎士 雷阿斯 09/07 17:33
faelone 凹到六點延賽吧 09/07 17:33
yavonne 魔法騎士我要哭了 09/07 17:33
bluesophia 雷阿斯 09/07 17:33
rtwodtwo 魔法少女雷阿斯 09/07 17:34
Zhang274 該點一下鋼彈 w吧! 都30周年可以聽一下了 09/07 17:34
sodragon 真的有在看推文嗎?那有可能來首Butterfly 或cha la hea 09/07 17:34
sodragon d cha la嗎XD 09/07 17:34
pt510148 DJ至少35+了,都是90年代動漫歌經典 09/07 17:34
kungfu 好奇被卡在新莊的球員內心os 09/07 17:34
xp1224n 延賽 讓大家趕場吧 這雨有夠大 09/07 17:34
dss1017 會長出去喬一下啦,今天就是大師兄的日子 09/07 17:35
GFGF258 巴哈有魔法騎士 09/07 17:35
pt510148 會長在大巨蛋喔 09/07 17:35
kungfu 會長在巨蛋惹 沒空 09/07 17:35
xp1224n 整個下到霧濛濛 09/07 17:36
zxcvbnm00316 求レッツゴー!陰陽師 09/07 17:36
cccmn 不用撐了 這八成要延的 09/07 17:36
tyw0316 台中老早就延了,新莊還在硬撐 09/07 17:36
WongTakashi 阿勇有時看PTT有時看圖奇聊天室 今天可能是看PTT 09/07 17:37
kankawayuu 看現場外面有些攤位在收東西了,應該要宣布了吧 09/07 17:37
sendoh1231 怕專程來看珠珠的會生氣吧 09/07 17:37
msun 魔法騎士雷阿斯好聽! 09/07 17:37
xp1224n 樂天 富邦都去大巨蛋慶祝一下真的就圓滿了 09/07 17:37
j63190 這雨不用等了吧 09/07 17:37
locdan 超撐,今天是有什麼特別來賓嗎 09/07 17:37
kungfu 如果早晚都要延賽 為何不成全人家 09/07 17:37
nssh655319 敲碗馬兒跳傳說 09/07 17:37
w800 延賽吧~~~ 09/07 17:37
sendoh1231 有啊!特別來賓就珠珠小公主 09/07 17:37
Zhang274 gackt 09/07 17:37
GFGF258 竟然是假面騎士DCD 09/07 17:38
bill840207 現場打雷了 09/07 17:38
aa97531aa 爛邦少輸一場也可以啦 09/07 17:38
lizwww 延賽吧 去大巨蛋吧 09/07 17:38
shark64 還不乾脆一點 09/07 17:38
sa13961387 還在撐 09/07 17:38
jacky789 能點奈々的PHANTOM MINDS嗎? 09/07 17:38
LanceLiu decade! 09/07 17:38
hidexjapan 我在等現場攤位的買一送一 09/07 17:38
kungfu Gackt我偶像 09/07 17:38
az987652 有必要這樣撐嗎 09/07 17:39
hidexjapan 阿勇,eternal blaze拜託 09/07 17:39
chengzy30138 這首是不是肯尼點的 09/07 17:39
az987652 這個雨票房不可能多好 09/07 17:39
oops7655 趕快延,讓鋒哥跟詹帥去大巨蛋啊 09/07 17:39
xp1224n 新莊到大巨蛋也要30分鐘吧?? 大巨蛋已經八上了 09/07 17:39
OceanAdin 演唱會完才會引退儀式 09/07 17:40
locdan 還要佈置舞台吧 09/07 17:40
xp1224n 那就還好啦 撐到六點延賽 搭車過去差不多引退儀式 09/07 17:40
hidexjapan 這兩天炸雞大師人都不多,店員覺得票房變爛了 09/07 17:41
mandydan1222 延賽吧~~~ 09/07 17:41
locdan 但是球員還要洗澡啊 09/07 17:41
hidexjapan 引退儀式加任賢齊,味全給的是抓90分鐘 09/07 17:41
keyboard1624 6點過去都來得及啊 09/07 17:41
s92eric0405 讚啦庫洛魔法使,感謝!!! 09/07 17:41
Zhang274 小櫻 09/07 17:42
bluesophia 庫洛魔法使 09/07 17:42
kungfu 回家再洗就好 09/07 17:42
Benkkk 大丈夫~ 09/07 17:42
bevis0711 小櫻 09/07 17:42
rtwodtwo clamp系列要都來一遍嗎 09/07 17:42
ddkkz2003 扉を開けて 09/07 17:42
hidexjapan 球場淋浴間很快啦,客隊也是沖澡完才換衣服下班路 09/07 17:43
SPIII 不過現在歌手都不用打歌?這明明是個機會卻只想錢? 09/07 17:43
GFGF258 圖奇有人點藍色監獄的歌WWW 09/07 17:43
xp1224n 小南 09/07 17:44
sodragon 珉貞母女!! 09/07 17:44
hidexjapan 連界外區換人工草的都開始積水了 09/07 17:44
maxcheng 小南! 09/07 17:44
kungfu 台鋼有在努力幫忙爭取時間 09/07 17:44
godmanntut 現在是夢回2000年代嗎XD 09/07 17:44
Benkkk 可以放gundam 00 的 trust you 嗎? 感謝 09/07 17:44
zephyr105 岳母好 09/07 17:44
king4647 延賽讓熱天老人去大巨蛋吧 09/07 17:44
sodragon 小南太有心了吧,今天沒班居然還是帶媽媽來看球賽了 09/07 17:45
hidexjapan 小南還帶媽媽來野生 09/07 17:45
az987652 佈置舞台就要至少45分鐘了 一定來得及啦 09/07 17:45
xp1224n 這雨就算停了 也沒辦法打了吧 09/07 17:45
king4647 雨越來越大了 09/07 17:45
Dino14124 這怎麼凹== 09/07 17:45
Iguchi2B 是在堅持什麼= = 09/07 17:45
sodragon 鋼彈00真的一堆神曲 09/07 17:45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f6Sbwvt.jpg 09/07 17:45
reincar237 延賽巴 09/07 17:45
sodragon 現在是想把歌單放完再宣布吧XD 09/07 17:45
hidexjapan 現在佈舞台用車很快,是花時間在等煙霧 09/07 17:46
iamhappyQ 雨超大,應該延賽了 09/07 17:46
Zhang274 七龍珠 09/07 17:46
OceanAdin 恰拉了 我要蝴蝶 09/07 17:46
Zhang274 cha la 09/07 17:46
xp1224n 七龍珠 09/07 17:46
kungfu 大師兄的成就是史詩級的 如果錯過會留下遺憾吧 09/07 17:46
Dubufan0528 快點延賽好報 09/07 17:46
sodragon Chaka head cha la真的來啦 09/07 17:46
keyboard1624 恰拉 09/07 17:46
as23305747 車要來注意 09/07 17:46
clond 音樂台可以 打算聽到八點 賺爛 09/07 17:46
sodragon DJ阿勇真的有在看推文啊XDDDD 09/07 17:47
a1234561723 七龍珠 09/07 17:47
Lasman 七龍珠還是好聽啊 09/07 17:47
ddkkz2003 恰拉嘿洽啦 09/07 17:47
OceanAdin Butter-Fly / 和田光司 感謝 09/07 17:47
sodragon 七龍珠Z 09/07 17:47
hidexjapan Warning track和戶外牛棚都爛掉了 09/07 17:47
sodragon Cha la Head cha la!!!! 09/07 17:47
light5147 Oversoul也來一下 感謝XD 09/07 17:47
WongTakashi 不想留下遺憾可以拋開一切趕過去 快 09/07 17:47
ELF007 這雨沒救了吧 09/07 17:47
dwndwn 新莊雨超大 幹嘛不趕快裁定 09/07 17:47
clond 棋魂 拜託了 09/07 17:47
runJ13 經典 09/07 17:47
WongTakashi 不用等人家怎麼做 自己先衝 09/07 17:48
jomon817 這到底為什麼不延啊 09/07 17:48
femc15 這雨就延了吧 09/07 17:48
Hsu1025 日本音樂領先30年 09/07 17:48
hses5307 我可以在這邊聽宅宅歌單聽到八點嗎 反正雨這麼大也出不 09/07 17:48
az987652 這雨真的超大 09/07 17:48
ed258789 現場還有燈光秀配合欸 09/07 17:48
xp1224n 應該會撐到六點我猜 09/07 17:48
locdan 不可能打了啦,這沒有積水不可能 09/07 17:48
GIE13 延一延啦 讓光瓜跟小胖可以去大巨蛋啦 拖三小台錢 09/07 17:48
Lasman 這首還有特效XD 09/07 17:48
bluefire 這雨大成這樣 到底是想撐什麼?? 09/07 17:49
allgking 還在下喔 去現場的有夠雖 09/07 17:49
xyz2240 可以來首TM NETWORK 的 get wild嗎XD 09/07 17:49
ck30765 延了啦 讓鋒哥小胖趕過去 09/07 17:49
as23305747 變小了啦 09/07 17:49
aa97531aa 開打了沒啦 09/07 17:49
zxcvbnm00316 7777777 09/07 17:49
Zhang274 蝴蝶 09/07 17:49
allen314 數碼寶貝 09/07 17:49
pass9527 有在偷看許願 09/07 17:49
hidexjapan https://i.imgur.com/YwwJiYf.jpeg 09/07 17:50
Lasman butterfly wow 09/07 17:50
xyz2240 雨真的太大 應該要宣布了吧 09/07 17:50
revolt0611 有在看PTT欸XDDD 09/07 17:50
a1234561723 數碼寶貝 09/07 17:50
kankawayuu 聯盟到底在等啥 09/07 17:50
skylove21 來一首agape可以嗎? 09/07 17:50
qrqr513 可以直接延賽 讓他們來大巨蛋嗎 09/07 17:50
sodragon 7777777 butterfly來啦!!! 09/07 17:50
haogo 聽歌台 09/07 17:50
ddkkz2003 來啦 butterfly 09/07 17:50
Lasman 前面女生好high XDD 09/07 17:50
hcastray 現場在拖啥還不延 09/07 17:50
sodragon 真的有在看推文XDDD 09/07 17:50
zxcvbnm00316 @DJ阿勇 レッツゴー!陰陽師 求這首感謝 09/07 17:50
s92eric0405 點首中川翔子-空色デイズ 09/07 17:51
fly1021 現場積水積成這樣趕快宣布啦 09/07 17:51
gn02608174 阿勇讚! 09/07 17:51
nssh655319 來一首灌高的op 09/07 17:51
skylove21 或是西川貴教的FREEDOM 09/07 17:51
hidexjapan 現場是在等攤位買一送一,200元兩份披薩加可樂很香 09/07 17:51
YESGOTO 藍色監獄-カオスが極まる 09/07 17:51
shinichi 註定要延就趕快延 讓能去大巨蛋的人快去吧 09/07 17:51
Lasman 感人的數碼寶貝們 09/07 17:51
embeth0925 感覺真的冥冥之中強迫延賽 09/07 17:51
a1234561723 晴天哇哇有用嗎? 09/07 17:51
pt510148 既然都數碼寶貝了,那下一首就brave heart吧 09/07 17:51
shinchen 第一次到現場就遇到這種雨QQ 外野都積好幾個水坑了 09/07 17:51
msun 現在去大巨蛋看比賽 回來新莊可能都還沒開打 09/07 17:52
hses5307 求only my railgun 09/07 17:52
Lasman 有人帶寵物來嗎 會當場轉圈圈進化嗎 09/07 17:52
sodragon 感覺應該快宣布延賽了,希望能再來一首大黑摩季 灌高片 09/07 17:52
sodragon 尾曲 09/07 17:52
bevis0711 真的有在看推文 09/07 17:52
nssh655319 Only my railgun+1 09/07 17:52
DFTT 到底在堅持什麼 有夠瞎 09/07 17:52
c1284766 點歌 tsbase翼的op1 09/07 17:52
bluefire 再不延的話我也要點歌了 超時空要塞SEVENTH MOON 麻煩了 09/07 17:52
a86710985 我要看珠珠 09/07 17:53
skylove21 God knows也行 09/07 17:53
faelone 超進化 09/07 17:53
WilliamXD500 想聽愛繆 09/07 17:53
clond 好了啦 放其他五隊去參加引退賽拉 09/07 17:53
lomickart 許願火影忍者青鳥 09/07 17:53
cvsd04957 幽游白書 09/07 17:54
Lasman 幽游白書 09/07 17:54
TK31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09/07 17:54
yangrl 幽遊白書耶 09/07 17:54
sodragon 哦哦哦 這首 09/07 17:54
zxcc79 ===============元氣小子片尾曲===================== 09/07 17:54
allenshaw 這首也爆好聽 09/07 17:54
skylove21 幽遊白書! 09/07 17:54
clond DJ懂點 09/07 17:54
a1234561723 好久沒聽到這首,讚 09/07 17:54
jeffery614 現場聽到起雞皮疙瘩 神眉 幽遊白書 09/07 17:55
bluefire 秀逗魔島士的Give a reason 先感恩DJ 09/07 17:55
sodragon 幽游白書好看 歌好聽又經典 09/07 17:55
yangrl 少女革命- 輪舞revolutions 09/07 17:55
z030060374 PiKi 「Kawaii Kaiwai」戀上換裝娃娃第二季ed 09/07 17:55
hidexjapan 阿勇,來一首skill然後收工 09/07 17:55
LanceLiu 來首DOES的曇天吧 謝謝 09/07 17:56
sodragon 希望最後的最後能來一首灌高的大黑摩季 我只凝望你 09/07 17:56
kintaro1219 隔壁要結束,這邊還在撐 09/07 17:57
bluefire 可以來個鬼神童子ZENKI 09/07 17:57
darvipon 可以延賽了吧 09/07 17:57
hidexjapan 非人工草的紅土區幾乎全部變水灘 09/07 17:57
s92eric0405 點歌空色デイズ,天元突破op 09/07 17:58
hidexjapan 1/3的純真感情 09/07 17:58
qrqr513 什麼時候要放人走 09/07 17:58
jerrykid12 想硬打喔? 09/07 17:58
nssh655319 來首k-on 的 ふわふわタイム 09/07 17:59
skylove21 看來對新莊的排水很有信心 09/07 17:59
sodragon 這個主題日真的讚,雖然因雨延賽,但是可以聽到好多經 09/07 17:59
sodragon 典歌單 09/07 17:59
francisyz catch the moment!!! 09/07 17:59
cowboycombo 許願QWER-my name is malguem 09/07 17:59
Lasman 邦邦的DJ很讚 09/07 17:59
archaegis 神劍闖江湖 真懷念 09/07 17:59
ddkkz2003 神劍闖江湖的歌也是首首經典 09/07 18:00
hidexjapan 阿勇的宅歌單超讚,開賽的時候還會放機戰主題曲 09/07 18:00
francisyz ふわふわタイム 09/07 18:00
skylove21 機戰那應該來個GONG 吧 09/07 18:01
hidexjapan 阿勇播歌不會流行跟宅歌混著播 09/07 18:01
allen314 草皮好多區都積水還不宣布延賽….. 09/07 18:01
lisamayday 大巨蛋都九局了,啥時要延 09/07 18:02
hidexjapan 去年連續好幾場開賽的時候播Gong 09/07 18:02
Zhang274 通靈王! 09/07 18:02
a1234561723 通靈王!! 09/07 18:02
sodragon 通靈王77777 09/07 18:02
skylove21 通靈王!! 09/07 18:02
z030060374 外野草皮都積水了 09/07 18:02
keyboard1624 葉王! 09/07 18:02
ddkkz2003 林原惠7777777 09/07 18:02
light5147 謝謝DJ阿勇 09/07 18:02
hsiehhsing 好耳熟 這是20+年的吧 09/07 18:02
aa97531aa 隔壁結束了餒,要打了沒 09/07 18:03
skylove21 通靈王的確二十多年了 09/07 18:03
iwinlottery 隔壁都打完了 09/07 18:03
a1234561723 其實今天阿勇比較少放機器人類,之前都點到機器人 09/07 18:03
hidexjapan 我放二樓椅背的雨衣快乾了,大雨還在下 09/07 18:03
archaegis 林原惠當年真的是統治等級的 09/07 18:03
keyboard1624 阿彌陀丸in村雨 09/07 18:03
zephyr105 好撐喔 09/07 18:04
skylove21 林原惠怎麼可以沒有秀逗魔導士! 09/07 18:04
s92eric0405 那give a reason來下吧 09/07 18:04
hsiehhsing 林跟現在的羊宮性質很像吧 都是聲優歌手 09/07 18:04
kungfu 加油趕路 09/07 18:04
zephyr105 水牢 09/07 18:04
jacky789 大巨蛋結束了 09/07 18:04
skylove21 現在聲優歌手太多了 以前沒那麼多 09/07 18:04
runJ13 新莊水牢...不放人走 09/07 18:04
Iguchi2B 這邊還在坐水牢 09/07 18:05
OceanAdin 都當阿罵了 09/07 18:05
cutecrv 希望延到10/6 ,這樣就可以北上看邦邦的比賽 09/07 18:05
caseywvt 這場也凹太久 09/07 18:05
Dubufan0528 要多久 09/07 18:05
JKjohnwick 三重雨有夠大的,這樣新莊打得成嗎 09/07 18:05
hidexjapan 羊宮不算有攻唱片吧? 09/07 18:05
Roy34 通靈王 09/07 18:05
jessicadang 大巨蛋都結束了 還在撐? 09/07 18:05
polar17 點歌 鋼彈w rhythm emotion 謝謝 09/07 18:05
JKjohnwick 要延就趕快延阿 09/07 18:05
sodragon 通靈王都來了 該棋靈王了吧 09/07 18:05
helloemperor 隔壁打完了 09/07 18:05
lovebuddy 大巨蛋都打完了… 09/07 18:06
kankawayuu 奈葉 09/07 18:06
caseywvt 邦邦投手不是需要休息 09/07 18:06
sodragon 嘿! 這首 09/07 18:06
sky1542 Eternal blaze 09/07 18:06
EDFR 收工了啦撐啥.. 09/07 18:06
JKjohnwick 原來這篇開放點歌呀 09/07 18:06
hidexjapan 感謝阿勇 09/07 18:06
harpuiaken 板橋也暴雨 09/07 18:07
a1234561723 點一首 島谷ひとみ Falco -ファルコ 09/07 18:07
hses5307 會不會要凹到隔壁引退儀式開始直接用新莊大螢幕看啊 09/07 18:08
cyc9458 趕緊延吧沒人在意 09/07 18:08
menu1720 為什麼這麼堅持啊XD 09/07 18:08
bevis0711 阿勇可以來一首殘酷天使的綱領嗎 09/07 18:08
c1284766 點歌假面騎士Kuboto 的主題曲 感謝阿勇 09/07 18:08
daicloud 現在收工,去大巨蛋可以獻花擁抱喔~ 09/07 18:08
sodragon 既然都要播acg了,而且還是在棒球場,果然還是要那首了 09/07 18:08
sodragon 吧!棒球大聯盟的心繪! 09/07 18:08
neo718 我想點播 新世紀福音戰士--殘酷天使的綱領 09/07 18:08
chengzy30138 キセキ 09/07 18:08
tenshou 還在硬撐可悲 09/07 18:09
sodragon 歡迎來到新莊ACG阿勇電台XD 09/07 18:09
locdan 這場延的話,部長跟小胖一定會去大巨蛋吧 09/07 18:09
ck30765 延了 09/07 18:09
tan0629 延賽囉 09/07 18:09
hsiehhsing 來不及囉 下次再點囉 09/07 18:09
z030060374 10/4延 09/07 18:09
lance860201 可以來一首鈴木このみ的Days of Dash嗎 09/07 18:09
freedom0135 終於喔 09/07 18:09
DFTT 呵呵 拖這麼久還不是要 09/07 18:09
a1234561723 沒了 09/07 18:09
tan0629 10/4 星期六 09/07 18:09
skylove21 終於沒了 09/07 18:09
sendoh1231 大概是找來的特別來賓,來都來了,乾脆就讓大家跟著 09/07 18:09
sendoh1231 珠珠一起看大螢幕轉播,看完再延賽 09/07 18:09
spirit02014 樂天球員趕場中 09/07 18:09
ghostl40809 下班 09/07 18:09
sodragon 宣布延賽了 10/4 六 09/07 18:09
GIE13 白痴聯盟 09/07 18:09
haogo 趕場 09/07 18:09
u9596g12 下爛 09/07 18:09
clond 前進大巨蛋囉 塞車塞到爆 09/07 18:09
iecq 雨超大 09/07 18:09
Zhang274 快點趕場阿 09/07 18:09
kungfu 富邦鐵了心死不延欸 09/07 18:10
locdan 早就該延,我透過螢幕都看到積水了 09/07 18:10
aquarsx3 延賽啦,大家再見 09/07 18:10
Zhang274 搭捷運去可能還比較快一點 09/07 18:10
buzu 鋒哥可以來了 09/07 18:10
Iguchi2B 拖那麼久 = = 09/07 18:10
jessicadang == 早該延了 09/07 18:10
GIE13 難怪萬年爛隊 09/07 18:10
kintaro1219 鋒欸會去大巨蛋嗎? 09/07 18:10
sodragon 辛苦了~~ 09/07 18:10
hsiehhsing 霸凌菜鳥 09/07 18:10
real7985200 原來延不延賽是富邦決定的喔 09/07 18:10
mittymouse 終於延了啊 09/07 18:10
kungfu 鋒哥衝ㄚ 09/07 18:10
jonsir 還真開心啊 09/07 18:10
DFTT 滑起來 09/07 18:10
zxcc79 滑梯好玩 09/07 18:10
u9596g12 光哥坐直升機去大巨蛋來的及嗎 09/07 18:10
sodragon 新莊划水場XD 09/07 18:10
mithuang 男人的快樂XDD 09/07 18:10
vincent0911x XDDDDDDD 09/07 18:11
iecq 上來歡樂一下 09/07 18:11
MAX777 看回波就知道很難打了 09/07 18:11
spzper 壓力很大吼 09/07 18:11
vovovo 光哥該直奔大巨蛋了吧 09/07 18:11
mittymouse 念好在滑水 09/07 18:11
YuiiAnitima 早該延了 讓球員去大巨蛋不好嗎= = 09/07 18:11
DFTT 珠珠又躲過了新莊 09/07 18:11
cct1121 1:0 贏了!! (反串要註明 09/07 18:11
Lasman 王念好場內全壘打? 09/07 18:11
sodragon ACG電台下播了 09/07 18:11
qpeter 第15場補賽 要超過一週賽程了 不知道會不會塞車 09/07 18:11
haogo 氣氛真好 09/07 18:12
hidexjapan No game no life 09/07 18:12
iecq 念好場內全壘打(誤 09/07 18:12
iyoah 那不是阿好啦 09/07 18:12
qrqr513 鋒哥小胖快點過來 09/07 18:13
helloemperor 延了... 09/07 18:13
fhjqwefs 09/07 18:13
livingroom10 快點 直奔大巨蛋 09/07 18:13
az987652 真的太硬要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撐 09/07 18:13
asstitle 現場球迷有夠衰 等到開賽前五點才開始下雨 09/07 18:13
lisamayday 延了 趕快衝 09/07 18:14
Lasman 灌籃高手啦 難怪想說怎麼好像聽過 09/07 18:15
rickas0507 光哥直奔大巨蛋了吧 09/07 18:15
smalldra 終於止敗了 09/07 18:21
jack86326 愛爾達收播後拿躲人金鳥墊檔,S人豬心 09/07 19:5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