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46)
→
zephyr105
沒有延賽?
09/07 16:46
→
nakayamayyt
蝴蝶葛格
09/07 16:46
推
MG42
威能地刷富邦 有必要嗎?
09/07 16:47
→
QQ101
有下雨嗎??
09/07 16:48
→
QQ101
有陳真有阿好 爽了吧
09/07 16:48
推
aifighter
感覺要延後開賽
09/07 16:48
推
cabegg
有啊好又有陳真 今天解凍日?
09/07 16:48
→
cjo76223
延賽也可以去大巨蛋了
09/07 16:49
推
agan232002
浴衣怎麼輸
09/07 16:49
推
gtgra053789
天很黑 輔大飄小雨
09/07 16:49
推
huangjyuan
阿好加油啦
09/07 16:49
推
gn02608174
可愛 贏了
09/07 16:50
推
zephyr105
台北在下大雨了
09/07 16:50
→
dss1017
今天延賽也好,大家去大巨蛋挺大師兄
09/07 16:50
推
james80351
有珠珠寶貝 這場贏了
09/07 16:50
推
abc33211
延賽讓鋒哥去大巨蛋不好嗎
09/07 16:50
推
Floetry
統一局間曲
09/07 16:51
推
Mulsanne
延賽的話邦邦少一敗 賺了
09/07 16:51
推
rock123520
===== 看起來今天新莊人也沒有很多 XDD =====
09/07 16:51
推
jacklinjia
舞跳完雨就變大了
09/07 16:51
→
konamisport
尷尬下雨了
09/07 16:52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w3iZPUk.gif
09/07 16:52
→
tctv2002
新莊要下到晚上了吧 雖然天上的雲散散的
09/07 16:52
推
Augustus5
打得成?
09/07 16:52
→
lgng66133
還是這邊也延賽 光瓜和小胖可以去大巨蛋
09/07 16:53
推
shark64
不延賽嗎
09/07 16:53
推
GodYi
會延賽嗎
09/07 16:53
→
GodYi
還有小師兄
09/07 16:53
推
helloemperor
這裡也下雨喔
09/07 16:53
推
lovebuddy
要不延一延 讓球員趕去大巨蛋了啦
09/07 16:53
→
konamisport
雲超厚的應該是沒得打
09/07 16:53
推
ROXSMEB
對戰組合 隔壁引退 戰績消化 多不了多少人啦 還有昨天晚
09/07 16:53
→
ROXSMEB
上就一堆人看預報會下雨 直接甩票了
09/07 16:53
→
tctv2002
讓金峰跟智勝團員吧
09/07 16:53
→
qscxz
尷尬
09/07 16:53
推
hfi780
雨好大
09/07 16:54
推
fred1853
大豪雨
09/07 16:54
推
DFTT
珠珠寶貝這次躲得過新莊嗎
09/07 16:54
推
flytk
要蓋布了
09/07 16:54
→
helloemperor
新莊現在延賽去大巨蛋還有機會?
09/07 16:55
推
max13
應該要等了,在蓋帆布了
09/07 16:55
推
firaaaa
應該會延後開賽,開始下雨了
09/07 16:55
推
xp1224n
有看到珠珠寶貝跳完開場舞 可以了
09/07 16:55
推
rock123520
感覺雨好像越來越大了 要不乾脆延賽算了 XDD
09/07 16:55
推
zephyr105
真要打?
09/07 16:55
→
nakayamayyt
延賽讓錢公趕去大巨蛋好了
09/07 16:55
推
hfi780
光瓜
09/07 16:55
→
xp1224n
延賽讓鋒哥跟錢公去大巨蛋吧
09/07 16:55
推
caseywvt
有珠珠不能延吧
09/07 16:55
推
jacklinjia
撐雨傘開球
09/07 16:55
→
zephyr105
笑死後面再蓋布
09/07 16:55
推
a29624851
這打不了吧
09/07 16:56
→
konamisport
拉帆布了 尬
09/07 16:56
→
xp1224n
胃食道逆流惹
09/07 16:56
→
a29624851
超級大豪雨
09/07 16:56
推
fred1853
我的胃
09/07 16:56
推
nsk
珠珠穿浴衣跳舞 回國會不會被出征?
09/07 16:56
推
Dubufan0528
還要開球 帆布不能拉 哈哈
09/07 16:56
推
lawkennedy
和服造型超讚 拜託別延
09/07 16:56
推
locdan
去大巨蛋很近,延吧
09/07 16:56
→
Y225
一邊蓋帆布一邊在開球
09/07 16:56
→
rock123520
=== 大巨蛋5局了 再不宣布延賽應該來不及過去 XD ===
09/07 16:56
推
Roy34
開球剛好是他生日
09/07 16:56
推
kinple
Travis語速好快 XDDDDDD
09/07 16:57
推
bokonon
念好加油
09/07 16:57
→
Y225
大巨蛋沒門票了啦
09/07 16:57
推
allenhome23
慈妹真的好適合穿這種
09/07 16:57
→
zephyr105
要淹水啦
09/07 16:57
→
konamisport
走個過場 好辛苦
09/07 16:57
推
vincent0911x
雨超大 該不會開完球就延賽 XD
09/07 16:57
推
kungfu
賣勾怕啊啦
09/07 16:57
推
james80351
生日一定要開完球的啊XD
09/07 16:57
→
lon888
延賽吧
09/07 16:57
推
ninaman
慈妹:我的位.....置
09/07 16:57
推
zteboom46
哈哈哈哈 李珠珢逃過一劫 不用跳了
09/07 16:57
→
Roy34
去年韓啦就有穿浴衣了
09/07 16:58
推
chiki428
不錯欸
09/07 16:58
→
Roy34
整天談出征是軍人喔
09/07 16:58
推
kinple
恭喜完成了 XDDDDDD
09/07 16:58
→
vincent0911x
笑死 準備蓋起來
09/07 16:58
推
jenqhau
開盲盒了
09/07 16:58
推
cofee
延後開場嗎 雷達回波好像還好
09/07 16:58
推
zephyr105
只有珠珠嗎
09/07 16:58
推
hiloin74
浴衣慈妹真香
09/07 16:59
推
firaaaa
這雨量還好,應該六點半以前能開打吧
09/07 16:59
推
xp1224n
不是喇叭的聲音真的不習慣
09/07 16:59
推
vovovo
雄哥代班ㄌㄚˇ ㄅ
09/07 17:00
→
vincent0911x
今天喇叭沒來
09/07 17:00
→
xp1224n
球童奔跑
09/07 17:00
→
GGlovehannah
妹子
09/07 17:00
→
xp1224n
喇叭去巨蛋了
09/07 17:00
推
allgking
妹子可愛
09/07 17:00
推
movieghost
球僮妹
09/07 17:00
推
jack801016
今天代班球評周正雄
09/07 17:00
推
Pinky555
好白
09/07 17:00
推
Roy34
球僮妹要去拉帆布了
09/07 17:00
→
zephyr105
妹子雨天奔跑
09/07 17:00
→
fire1990123
大巨蛋早就完售了
09/07 17:00
推
GodYi
魚雷鬼
09/07 17:00
推
qscxz
可能打不了
09/07 17:01
→
GodYi
回錯篇
09/07 17:01
推
hses5307
油歌時間來囉
09/07 17:01
推
jenqhau
誇張耶,我離球場十分鐘,可是我這完全沒雨XD
09/07 17:01
推
QBRoboT
阿勇又在動漫輪播了嗎?
09/07 17:01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6YCzejm.gif
09/07 17:01
推
iam0718
不知道要延到幾點
09/07 17:02
推
chengzy30138
DJ阿勇有看ptt嗎 可以開放點歌了吧XD
09/07 17:02
推
xp1224n
打哈欠
09/07 17:02
推
dorayaki520
私心希望延賽 讓樂天球員來大巨蛋
09/07 17:02
推
qwert963751
先喊法蘭秀秀的revenge 謝謝阿勇老師我愛阿勇老師
09/07 17:02
推
vincent0911x
慘 雨很大 不是延賽就至少要1小時後才可能打
09/07 17:02
推
YangeR
元氣小子OP 好懷念啊
09/07 17:03
→
aalittle
看下多久囉,下久可能就延賽
09/07 17:03
推
l23456789O
浴衣FA
09/07 17:03
推
spirit02014
猿氣小子主題曲嗎?
09/07 17:03
推
catsony
阿勇,福音戰士來一下
09/07 17:03
推
locdan
穿浴衣一起淋雨啊
09/07 17:03
推
firaaaa
靠雨變超大,希望下個一波就停了
09/07 17:03
→
xp1224n
來首第一神拳 inner light 這首超熱血~!
09/07 17:03
→
xp1224n
雨超粗
09/07 17:04
推
Militarydx
求個閃電霹靂車 winners
09/07 17:04
→
helloemperor
真的不延嗎
09/07 17:04
推
littleken122
元氣小子耶
09/07 17:04
推
Dubufan0528
雨超大 應該要一波帶走了
09/07 17:04
→
xp1224n
延賽兩隊都可以過去幫大師兄慶祝一下了
09/07 17:04
推
chengzy30138
點一首キセキ
09/07 17:05
→
zetafera
好宅 XD
09/07 17:05
→
keyboard1624
閃電霹靂車的歌蠻適合富邦的
09/07 17:05
推
GodYi
延賽放過光哥
09/07 17:05
推
az987652
快延賽吧 大家都去大巨蛋報到
09/07 17:05
推
simon3458
別打啦,大家一起看大師兄引退吧
09/07 17:05
推
qwert963751
還是日本祭應該要點個栗子的煙火下的約定
09/07 17:05
→
xp1224n
延賽大家都可以去大巨蛋慶祝一下了
09/07 17:05
推
wwGFriendww
應該延了吧 雨突然大噴
09/07 17:05
推
hayseeyou
魔神英雄傳
09/07 17:06
推
lovebuddy
老天安排啦 讓球員去大巨蛋吧
09/07 17:06
推
bluesophia
好懷念的歌
09/07 17:06
推
d90493
延賽吧 整隊去大巨蛋
09/07 17:06
推
littleken122
這首好久了!!!
09/07 17:06
→
zetafera
魔神英雄傳
09/07 17:06
推
xyz2240
好老的動畫歌XD
09/07 17:06
推
Militarydx
達陸 趁現在
09/07 17:07
推
vincent0911x
超大一片紅色的
09/07 17:07
→
littleken122
小時候中視還有改編成國語的版本!!
09/07 17:07
→
runJ13
跟上禮拜 一樣賽前下雨
09/07 17:07
推
mclarenleo39
達陸趁現在
09/07 17:07
→
mclarenleo39
登 龍 劍
09/07 17:07
推
locdan
老天安排延賽,英雄命去看英雄吧
09/07 17:07
推
allgking
快延賽吧 在那撐什麼
09/07 17:08
推
freedom0135
延賽吧,可以少輸一場
09/07 17:09
→
tctv2002
下雨天叫珠珠出來跳 水炸彈
09/07 17:09
→
wangyei
早晚要輸
09/07 17:09
推
owhaha
放魔神英雄傳
09/07 17:10
推
xp1224n
大師兄305
09/07 17:10
推
bill840207
鋼彈W
09/07 17:10
推
bluesophia
鋼彈
09/07 17:10
推
sahel
這麼早就在鋼彈W了
09/07 17:10
→
owhaha
這個DJ是動漫老宅粉
09/07 17:10
推
bryanma
居然
09/07 17:11
推
cowcow01
雨好大
09/07 17:12
推
littledos
這不可能打了吧
09/07 17:13
→
xp1224n
延賽吧 這樣洲際 新莊都可以過去大巨蛋相聚了
09/07 17:14
推
peter2354600
難講,是陣雨,看雷達回波會停
09/07 17:14
推
bluesophia
閃電霹靂車
09/07 17:14
推
as23305747
會停但現在滿大的
09/07 17:14
推
milkteala
有次台鋼雨天放老歌舞曲,觀眾席超歡樂,這次富邦觀眾
09/07 17:14
→
milkteala
好安靜有點無聊
09/07 17:14
推
Militarydx
許願成功 讚啦
09/07 17:15
推
Zhang274
感覺應該要停了,板橋這邊雨超大
09/07 17:15
推
frank123ya
閃電~~~~~~
09/07 17:15
→
xp1224n
雨超大
09/07 17:15
推
xyz2240
閃電霹靂車片尾來了
09/07 17:15
推
DFTT
大到畫面一片白
09/07 17:15
推
littleken122
閃電霹靂車來啦!!!
09/07 17:15
推
Dino14124
這雨感覺沒救了
09/07 17:15
推
freedom0135
喔喔懷念的配樂
09/07 17:15
推
keyboard1624
讚啦 大螢幕如果有上字幕就好了
09/07 17:15
推
lisamayday
延賽吧,大家一起去大巨蛋
09/07 17:15
→
jim272272
打開推進去
09/07 17:15
推
chengzy30138
下一首identity crisis
09/07 17:15
→
as23305747
那次應援圖在彈吉他 現場人路過
09/07 17:15
→
xp1224n
我也覺得延賽大家都一起到大巨蛋 整個完美
09/07 17:16
推
z2901941
讚讚閃電霹靂車
09/07 17:16
推
Lasman
那有鋼彈W OP嗎
09/07 17:16
推
Ethierz
新莊暴雨了
09/07 17:16
→
xp1224n
來首第一神拳 inner light
09/07 17:16
推
same01216
延賽吧 大家一起去大巨蛋
09/07 17:16
→
as23305747
巨蛋還有位置嗎
09/07 17:16
→
locdan
這球好球?
09/07 17:17
推
hcastray
前一首才放了White Reflection
09/07 17:17
推
BigFly5566
一出局之後換嗎
09/07 17:17
推
Iguchi2B
延賽吧 拜託
09/07 17:17
推
musicsky
現場球員說不定心裡都想延
09/07 17:17
→
milkteala
看雷達是有機會雨停,雲雨帶不大
09/07 17:17
推
w800
演員延賽吧~~~
09/07 17:17
推
s22shadowl
阿明在大巨蛋怎麼這麼猛
09/07 17:18
→
w800
抱歉,打錯字
09/07 17:18
推
superwwf
求絕對無敵OP
09/07 17:18
推
az987652
拜託延賽吧
09/07 17:18
推
kungfu
傳奇引退賽當天都下雨了還不順勢而為
09/07 17:18
推
xp1224n
阿勇我愛你~~~~~~ 這首超讚
09/07 17:19
推
xyz2240
真的有看推文放歌XD
09/07 17:19
推
lcs0220
第一神拳!
09/07 17:19
推
JayMoon
靈異教師神眉op來一下
09/07 17:19
→
zetafera
可是大巨蛋完售了啊?
09/07 17:19
推
iam0718
也太大了
09/07 17:19
推
helloemperor
真的不延?
09/07 17:20
推
shark64
再不宣布就來不及了
09/07 17:20
→
kungfu
球員的話應該可以通關吧?
09/07 17:20
推
as23305747
凹單凹起來
09/07 17:20
→
hidexjapan
現場雨聲大到蓋過音樂了
09/07 17:20
推
cake10414
新北下超大 居然沒延?
09/07 17:21
→
hidexjapan
這個雨勢停了,外野也不能用
09/07 17:21
推
vincent0911x
這應該很難打了 雨量太大 = =
09/07 17:21
推
dss1017
延賽啦,大師兄值得六隊致敬
09/07 17:22
推
hcastray
大雨持續 感覺延定了
09/07 17:22
→
embeth0925
這回波……
09/07 17:22
推
xp1224n
延賽的話 真的六隊齊聚 根本神劇本
09/07 17:22
→
hidexjapan
https://i.imgur.com/wtWnv47.jpeg
09/07 17:22
推
same60710
又是一個大巨蛋之外全部延賽大家一起去看引退的劇本
09/07 17:22
推
kankawayuu
這雨應該沒救了
09/07 17:23
推
caseywvt
來一首少林足球
09/07 17:23
→
wahaha888
這打不成了吧?
09/07 17:23
推
allgking
下成這樣不延想怎樣..
09/07 17:23
→
xp1224n
第一神拳這首每次慢跑聽 都會特別有力
09/07 17:23
→
xp1224n
再次感謝阿勇 讚讚
09/07 17:23
→
kungfu
讓光瓜過去吧
09/07 17:23
推
Zhang274
絕對無敵
09/07 17:24
推
zxcc79
笑死 樓上的絕對無敵
09/07 17:24
推
bluesophia
絕對無敵耶
09/07 17:24
→
zxcc79
鬼手色漫預備?
09/07 17:24
推
iam0718
年代物
09/07 17:24
→
hidexjapan
正版的絕對無敵
09/07 17:24
推
Roy34
這雨都沒停
09/07 17:25
推
highwayshih
雨也太大
09/07 17:25
→
kungfu
知道絕對無敵的有40up了吧
09/07 17:25
→
hidexjapan
新莊現在連二樓都會淋到雨,都被風吹進來前後夾擊
09/07 17:25
→
locdan
沒有積水嗎?
09/07 17:25
推
xp1224n
還沒啦 我35也知道絕對無敵
09/07 17:25
推
Hsu1025
不至於 35就可以
09/07 17:26
推
pt510148
絕對無敵雷神王,也太老了
09/07 17:26
推
mclarenleo39
泰達你到底在幹嘛
09/07 17:26
推
Zhang274
我才37 XD
09/07 17:26
推
zxcc79
誰不知道天神獅王 (?)
09/07 17:26
推
kao14
我37也知道絕對無敵 小時候租錄影帶來看
09/07 17:26
→
xp1224n
天神是元氣小子吧
09/07 17:26
→
highwayshih
看雷達回波應該沒下個一兩小時停不了
09/07 17:26
推
superwwf
感謝阿勇 讚讚讚
09/07 17:26
→
pt510148
台灣重播很多次,30歲都有可能看過藍光人系列
09/07 17:27
→
xp1224n
還有翔音水龍
09/07 17:27
→
kungfu
在電視台有重播過 3x看過也是有可能
09/07 17:27
推
OceanAdin
都是90年初的動畫 小學在看
09/07 17:27
推
xyz2240
看重播+1
09/07 17:27
推
iwinlottery
絕對無敵
09/07 17:27
推
Militarydx
魔動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XD
09/07 17:27
→
xp1224n
這雨有夠大 水遁 水牢之術
09/07 17:27
推
a3232133
我小學也超愛雷神王跟達鋼
09/07 17:27
→
hidexjapan
藍光人系列重播沒勇者特急系列多吧
09/07 17:28
推
s92eric0405
可以點首Anza的vをあけて嗎?庫洛魔法使的op
09/07 17:28
推
bluefire
雨大到有點誇張了 應該會延了吧
09/07 17:28
→
hidexjapan
神眉
09/07 17:28
→
xp1224n
勇者特級是火車那個嗎
09/07 17:28
推
kao14
許願點個勇者達鋼OP
09/07 17:28
推
rtwodtwo
神眉舊版op
09/07 17:28
推
sodragon
哇靠居然是神眉
09/07 17:28
推
mclarenleo39
雪姬真的好香
09/07 17:28
推
cowcow01
要延賽快一點啊,大巨蛋已經7下了
09/07 17:28
推
a1234561723
這首好聽,好久沒聽到這首了
09/07 17:29
→
rtwodtwo
新版瑟瑟都砍光了
09/07 17:29
→
hidexjapan
對,勇者特急是列車變形的
09/07 17:29
→
kungfu
這首歌最懷念那個鬼叫
09/07 17:29
推
keyboard1624
敲碗銀魂 曇天
09/07 17:29
推
yangrl
想點kill la kill - before my body is dry
09/07 17:29
推
Zhang274
真的神眉
09/07 17:29
→
z030060374
點個賽馬娘op好了 阿勇
09/07 17:29
推
xyz2240
舊版神眉片尾曲也經典
09/07 17:29
→
kungfu
敲碗鬼神童子
09/07 17:30
→
rtwodtwo
B'z的ed也一起吧
09/07 17:30
→
z030060374
うまぴょい伝説
09/07 17:30
推
locdan
可以宣布了啦,我看畫面積水到快掩過帆布了
09/07 17:30
推
as23305747
應該是想凹單到6點
09/07 17:31
推
zxcc79
那敲碗元氣小子吧 我要片尾曲
09/07 17:31
→
kungfu
繼續死撐
09/07 17:31
→
as23305747
花半小時整理
09/07 17:31
推
DFTT
大雨下這麼久 草皮吸好吸滿 別撐了吧 沒救了
09/07 17:31
推
peiqua
趕快延賽啦 哭出來
09/07 17:31
→
rtwodtwo
早點宣布 光瓜還能趕去大巨蛋
09/07 17:31
推
gn02608174
吃飯時間播個阿兩 配飯
09/07 17:31
→
jacky789
早點宣佈還能趕場
09/07 17:32
推
bogi15058
這個雨不給你打了喇 先去叫車
09/07 17:32
推
bevis0711
想聽數碼寶貝的OP
09/07 17:32
推
OceanAdin
ASL剛過 來首Butter-Fly / 和田光司
09/07 17:32
推
a1234561723
點一首Gundam W Just Communication
09/07 17:33
推
zxcvbnm00316
@DJ阿勇 請問有陰陽師嗎
09/07 17:33
推
freedom0135
真的有在看推文啊?那求個鋼彈Seed的曉之車好了
09/07 17:33
→
jacky789
剩3個半局應該很難趕到
09/07 17:33
推
s92eric0405
求Anza-扉をあけて
09/07 17:33
推
Militarydx
J首是?
09/07 17:33
推
Zhang274
魔法騎士 雷阿斯
09/07 17:33
→
faelone
凹到六點延賽吧
09/07 17:33
推
yavonne
魔法騎士我要哭了
09/07 17:33
推
bluesophia
雷阿斯
09/07 17:33
推
rtwodtwo
魔法少女雷阿斯
09/07 17:34
→
Zhang274
該點一下鋼彈 w吧! 都30周年可以聽一下了
09/07 17:34
推
sodragon
真的有在看推文嗎?那有可能來首Butterfly 或cha la hea
09/07 17:34
→
sodragon
d cha la嗎XD
09/07 17:34
推
pt510148
DJ至少35+了,都是90年代動漫歌經典
09/07 17:34
→
kungfu
好奇被卡在新莊的球員內心os
09/07 17:34
推
xp1224n
延賽 讓大家趕場吧 這雨有夠大
09/07 17:34
→
dss1017
會長出去喬一下啦,今天就是大師兄的日子
09/07 17:35
推
GFGF258
巴哈有魔法騎士
09/07 17:35
→
pt510148
會長在大巨蛋喔
09/07 17:35
→
kungfu
會長在巨蛋惹 沒空
09/07 17:35
→
xp1224n
整個下到霧濛濛
09/07 17:36
推
zxcvbnm00316
求レッツゴー!陰陽師
09/07 17:36
→
cccmn
不用撐了 這八成要延的
09/07 17:36
推
tyw0316
台中老早就延了,新莊還在硬撐
09/07 17:36
→
WongTakashi
阿勇有時看PTT有時看圖奇聊天室 今天可能是看PTT
09/07 17:37
推
kankawayuu
看現場外面有些攤位在收東西了,應該要宣布了吧
09/07 17:37
推
sendoh1231
怕專程來看珠珠的會生氣吧
09/07 17:37
→
msun
魔法騎士雷阿斯好聽!
09/07 17:37
→
xp1224n
樂天 富邦都去大巨蛋慶祝一下真的就圓滿了
09/07 17:37
推
j63190
這雨不用等了吧
09/07 17:37
→
locdan
超撐,今天是有什麼特別來賓嗎
09/07 17:37
→
kungfu
如果早晚都要延賽 為何不成全人家
09/07 17:37
推
nssh655319
敲碗馬兒跳傳說
09/07 17:37
→
w800
延賽吧~~~
09/07 17:37
→
sendoh1231
有啊!特別來賓就珠珠小公主
09/07 17:37
推
Zhang274
gackt
09/07 17:37
推
GFGF258
竟然是假面騎士DCD
09/07 17:38
推
bill840207
現場打雷了
09/07 17:38
推
aa97531aa
爛邦少輸一場也可以啦
09/07 17:38
推
lizwww
延賽吧 去大巨蛋吧
09/07 17:38
推
shark64
還不乾脆一點
09/07 17:38
推
sa13961387
還在撐
09/07 17:38
→
jacky789
能點奈々的PHANTOM MINDS嗎?
09/07 17:38
推
LanceLiu
decade!
09/07 17:38
→
hidexjapan
我在等現場攤位的買一送一
09/07 17:38
→
kungfu
Gackt我偶像
09/07 17:38
推
az987652
有必要這樣撐嗎
09/07 17:39
→
hidexjapan
阿勇,eternal blaze拜託
09/07 17:39
推
chengzy30138
這首是不是肯尼點的
09/07 17:39
→
az987652
這個雨票房不可能多好
09/07 17:39
推
oops7655
趕快延,讓鋒哥跟詹帥去大巨蛋啊
09/07 17:39
推
xp1224n
新莊到大巨蛋也要30分鐘吧?? 大巨蛋已經八上了
09/07 17:39
推
OceanAdin
演唱會完才會引退儀式
09/07 17:40
推
locdan
還要佈置舞台吧
09/07 17:40
→
xp1224n
那就還好啦 撐到六點延賽 搭車過去差不多引退儀式
09/07 17:40
→
hidexjapan
這兩天炸雞大師人都不多,店員覺得票房變爛了
09/07 17:41
推
mandydan1222
延賽吧~~~
09/07 17:41
→
locdan
但是球員還要洗澡啊
09/07 17:41
→
hidexjapan
引退儀式加任賢齊,味全給的是抓90分鐘
09/07 17:41
推
keyboard1624
6點過去都來得及啊
09/07 17:41
推
s92eric0405
讚啦庫洛魔法使,感謝!!!
09/07 17:41
推
Zhang274
小櫻
09/07 17:42
推
bluesophia
庫洛魔法使
09/07 17:42
推
kungfu
回家再洗就好
09/07 17:42
推
Benkkk
大丈夫~
09/07 17:42
推
bevis0711
小櫻
09/07 17:42
推
rtwodtwo
clamp系列要都來一遍嗎
09/07 17:42
推
ddkkz2003
扉を開けて
09/07 17:42
→
hidexjapan
球場淋浴間很快啦,客隊也是沖澡完才換衣服下班路
09/07 17:43
→
SPIII
不過現在歌手都不用打歌?這明明是個機會卻只想錢?
09/07 17:43
推
GFGF258
圖奇有人點藍色監獄的歌WWW
09/07 17:43
推
xp1224n
小南
09/07 17:44
→
sodragon
珉貞母女!!
09/07 17:44
→
hidexjapan
連界外區換人工草的都開始積水了
09/07 17:44
推
maxcheng
小南!
09/07 17:44
→
kungfu
台鋼有在努力幫忙爭取時間
09/07 17:44
推
godmanntut
現在是夢回2000年代嗎XD
09/07 17:44
推
Benkkk
可以放gundam 00 的 trust you 嗎? 感謝
09/07 17:44
推
zephyr105
岳母好
09/07 17:44
推
king4647
延賽讓熱天老人去大巨蛋吧
09/07 17:44
→
sodragon
小南太有心了吧,今天沒班居然還是帶媽媽來看球賽了
09/07 17:45
→
hidexjapan
小南還帶媽媽來野生
09/07 17:45
推
az987652
佈置舞台就要至少45分鐘了 一定來得及啦
09/07 17:45
→
xp1224n
這雨就算停了 也沒辦法打了吧
09/07 17:45
→
king4647
雨越來越大了
09/07 17:45
推
Dino14124
這怎麼凹==
09/07 17:45
推
Iguchi2B
是在堅持什麼= =
09/07 17:45
→
sodragon
鋼彈00真的一堆神曲
09/07 17:45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f6Sbwvt.jpg
09/07 17:45
推
reincar237
延賽巴
09/07 17:45
→
sodragon
現在是想把歌單放完再宣布吧XD
09/07 17:45
→
hidexjapan
現在佈舞台用車很快,是花時間在等煙霧
09/07 17:46
推
iamhappyQ
雨超大,應該延賽了
09/07 17:46
推
Zhang274
七龍珠
09/07 17:46
推
OceanAdin
恰拉了 我要蝴蝶
09/07 17:46
→
Zhang274
cha la
09/07 17:46
→
xp1224n
七龍珠
09/07 17:46
→
kungfu
大師兄的成就是史詩級的 如果錯過會留下遺憾吧
09/07 17:46
推
Dubufan0528
快點延賽好報
09/07 17:46
→
sodragon
Chaka head cha la真的來啦
09/07 17:46
推
keyboard1624
恰拉
09/07 17:46
推
as23305747
車要來注意
09/07 17:46
推
clond
音樂台可以 打算聽到八點 賺爛
09/07 17:46
→
sodragon
DJ阿勇真的有在看推文啊XDDDD
09/07 17:47
推
a1234561723
七龍珠
09/07 17:47
推
Lasman
七龍珠還是好聽啊
09/07 17:47
推
ddkkz2003
恰拉嘿洽啦
09/07 17:47
→
OceanAdin
Butter-Fly / 和田光司 感謝
09/07 17:47
→
sodragon
七龍珠Z
09/07 17:47
→
hidexjapan
Warning track和戶外牛棚都爛掉了
09/07 17:47
→
sodragon
Cha la Head cha la!!!!
09/07 17:47
推
light5147
Oversoul也來一下 感謝XD
09/07 17:47
→
WongTakashi
不想留下遺憾可以拋開一切趕過去 快
09/07 17:47
推
ELF007
這雨沒救了吧
09/07 17:47
→
dwndwn
新莊雨超大 幹嘛不趕快裁定
09/07 17:47
→
clond
棋魂 拜託了
09/07 17:47
推
runJ13
經典
09/07 17:47
→
WongTakashi
不用等人家怎麼做 自己先衝
09/07 17:48
→
jomon817
這到底為什麼不延啊
09/07 17:48
推
femc15
這雨就延了吧
09/07 17:48
推
Hsu1025
日本音樂領先30年
09/07 17:48
推
hses5307
我可以在這邊聽宅宅歌單聽到八點嗎 反正雨這麼大也出不
09/07 17:48
推
az987652
這雨真的超大
09/07 17:48
推
ed258789
現場還有燈光秀配合欸
09/07 17:48
推
xp1224n
應該會撐到六點我猜
09/07 17:48
推
locdan
不可能打了啦,這沒有積水不可能
09/07 17:48
推
GIE13
延一延啦 讓光瓜跟小胖可以去大巨蛋啦 拖三小台錢
09/07 17:48
推
Lasman
這首還有特效XD
09/07 17:48
推
bluefire
這雨大成這樣 到底是想撐什麼??
09/07 17:49
推
allgking
還在下喔 去現場的有夠雖
09/07 17:49
推
xyz2240
可以來首TM NETWORK 的 get wild嗎XD
09/07 17:49
推
ck30765
延了啦 讓鋒哥小胖趕過去
09/07 17:49
推
as23305747
變小了啦
09/07 17:49
推
aa97531aa
開打了沒啦
09/07 17:49
推
zxcvbnm00316
7777777
09/07 17:49
推
Zhang274
蝴蝶
09/07 17:49
推
allen314
數碼寶貝
09/07 17:49
推
pass9527
有在偷看許願
09/07 17:49
→
hidexjapan
https://i.imgur.com/YwwJiYf.jpeg
09/07 17:50
→
Lasman
butterfly wow
09/07 17:50
→
xyz2240
雨真的太大 應該要宣布了吧
09/07 17:50
推
revolt0611
有在看PTT欸XDDD
09/07 17:50
推
a1234561723
數碼寶貝
09/07 17:50
推
kankawayuu
聯盟到底在等啥
09/07 17:50
推
skylove21
來一首agape可以嗎?
09/07 17:50
推
qrqr513
可以直接延賽 讓他們來大巨蛋嗎
09/07 17:50
推
sodragon
7777777 butterfly來啦!!!
09/07 17:50
推
haogo
聽歌台
09/07 17:50
推
ddkkz2003
來啦 butterfly
09/07 17:50
→
Lasman
前面女生好high XDD
09/07 17:50
推
hcastray
現場在拖啥還不延
09/07 17:50
→
sodragon
真的有在看推文XDDD
09/07 17:50
→
zxcvbnm00316
@DJ阿勇 レッツゴー!陰陽師 求這首感謝
09/07 17:50
推
s92eric0405
點首中川翔子-空色デイズ
09/07 17:51
推
fly1021
現場積水積成這樣趕快宣布啦
09/07 17:51
→
gn02608174
阿勇讚!
09/07 17:51
推
nssh655319
來一首灌高的op
09/07 17:51
→
skylove21
或是西川貴教的FREEDOM
09/07 17:51
→
hidexjapan
現場是在等攤位買一送一,200元兩份披薩加可樂很香
09/07 17:51
推
YESGOTO
藍色監獄-カオスが極まる
09/07 17:51
推
shinichi
註定要延就趕快延 讓能去大巨蛋的人快去吧
09/07 17:51
→
Lasman
感人的數碼寶貝們
09/07 17:51
→
embeth0925
感覺真的冥冥之中強迫延賽
09/07 17:51
→
a1234561723
晴天哇哇有用嗎?
09/07 17:51
推
pt510148
既然都數碼寶貝了,那下一首就brave heart吧
09/07 17:51
推
shinchen
第一次到現場就遇到這種雨QQ 外野都積好幾個水坑了
09/07 17:51
→
msun
現在去大巨蛋看比賽 回來新莊可能都還沒開打
09/07 17:52
推
hses5307
求only my railgun
09/07 17:52
→
Lasman
有人帶寵物來嗎 會當場轉圈圈進化嗎
09/07 17:52
推
sodragon
感覺應該快宣布延賽了,希望能再來一首大黑摩季 灌高片
09/07 17:52
→
sodragon
尾曲
09/07 17:52
推
bevis0711
真的有在看推文
09/07 17:52
→
nssh655319
Only my railgun+1
09/07 17:52
推
DFTT
到底在堅持什麼 有夠瞎
09/07 17:52
推
c1284766
點歌 tsbase翼的op1
09/07 17:52
推
bluefire
再不延的話我也要點歌了 超時空要塞SEVENTH MOON 麻煩了
09/07 17:52
推
a86710985
我要看珠珠
09/07 17:53
推
skylove21
God knows也行
09/07 17:53
推
faelone
超進化
09/07 17:53
推
WilliamXD500
想聽愛繆
09/07 17:53
推
clond
好了啦 放其他五隊去參加引退賽拉
09/07 17:53
推
lomickart
許願火影忍者青鳥
09/07 17:53
推
cvsd04957
幽游白書
09/07 17:54
推
Lasman
幽游白書
09/07 17:54
推
TK31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09/07 17:54
推
yangrl
幽遊白書耶
09/07 17:54
推
sodragon
哦哦哦 這首
09/07 17:54
→
zxcc79
===============元氣小子片尾曲=====================
09/07 17:54
推
allenshaw
這首也爆好聽
09/07 17:54
推
skylove21
幽遊白書!
09/07 17:54
→
clond
DJ懂點
09/07 17:54
推
a1234561723
好久沒聽到這首,讚
09/07 17:54
推
jeffery614
現場聽到起雞皮疙瘩 神眉 幽遊白書
09/07 17:55
推
bluefire
秀逗魔島士的Give a reason 先感恩DJ
09/07 17:55
→
sodragon
幽游白書好看 歌好聽又經典
09/07 17:55
→
yangrl
少女革命- 輪舞revolutions
09/07 17:55
推
z030060374
PiKi 「Kawaii Kaiwai」戀上換裝娃娃第二季ed
09/07 17:55
→
hidexjapan
阿勇,來一首skill然後收工
09/07 17:55
推
LanceLiu
來首DOES的曇天吧 謝謝
09/07 17:56
→
sodragon
希望最後的最後能來一首灌高的大黑摩季 我只凝望你
09/07 17:56
推
kintaro1219
隔壁要結束,這邊還在撐
09/07 17:57
推
bluefire
可以來個鬼神童子ZENKI
09/07 17:57
推
darvipon
可以延賽了吧
09/07 17:57
→
hidexjapan
非人工草的紅土區幾乎全部變水灘
09/07 17:57
推
s92eric0405
點歌空色デイズ,天元突破op
09/07 17:58
→
hidexjapan
1/3的純真感情
09/07 17:58
推
qrqr513
什麼時候要放人走
09/07 17:58
推
jerrykid12
想硬打喔?
09/07 17:58
推
nssh655319
來首k-on 的 ふわふわタイム
09/07 17:59
推
skylove21
看來對新莊的排水很有信心
09/07 17:59
推
sodragon
這個主題日真的讚,雖然因雨延賽,但是可以聽到好多經
09/07 17:59
→
sodragon
典歌單
09/07 17:59
推
francisyz
catch the moment!!!
09/07 17:59
推
cowboycombo
許願QWER-my name is malguem
09/07 17:59
推
Lasman
邦邦的DJ很讚
09/07 17:59
推
archaegis
神劍闖江湖 真懷念
09/07 17:59
推
ddkkz2003
神劍闖江湖的歌也是首首經典
09/07 18:00
→
hidexjapan
阿勇的宅歌單超讚,開賽的時候還會放機戰主題曲
09/07 18:00
→
francisyz
ふわふわタイム
09/07 18:00
→
skylove21
機戰那應該來個GONG 吧
09/07 18:01
→
hidexjapan
阿勇播歌不會流行跟宅歌混著播
09/07 18:01
推
allen314
草皮好多區都積水還不宣布延賽…..
09/07 18:01
推
lisamayday
大巨蛋都九局了,啥時要延
09/07 18:02
→
hidexjapan
去年連續好幾場開賽的時候播Gong
09/07 18:02
推
Zhang274
通靈王!
09/07 18:02
→
a1234561723
通靈王!!
09/07 18:02
推
sodragon
通靈王77777
09/07 18:02
推
skylove21
通靈王!!
09/07 18:02
→
z030060374
外野草皮都積水了
09/07 18:02
推
keyboard1624
葉王!
09/07 18:02
推
ddkkz2003
林原惠7777777
09/07 18:02
推
light5147
謝謝DJ阿勇
09/07 18:02
推
hsiehhsing
好耳熟 這是20+年的吧
09/07 18:02
推
aa97531aa
隔壁結束了餒,要打了沒
09/07 18:03
→
skylove21
通靈王的確二十多年了
09/07 18:03
→
iwinlottery
隔壁都打完了
09/07 18:03
→
a1234561723
其實今天阿勇比較少放機器人類,之前都點到機器人
09/07 18:03
→
hidexjapan
我放二樓椅背的雨衣快乾了,大雨還在下
09/07 18:03
推
archaegis
林原惠當年真的是統治等級的
09/07 18:03
→
keyboard1624
阿彌陀丸in村雨
09/07 18:03
推
zephyr105
好撐喔
09/07 18:04
→
skylove21
林原惠怎麼可以沒有秀逗魔導士!
09/07 18:04
推
s92eric0405
那give a reason來下吧
09/07 18:04
→
hsiehhsing
林跟現在的羊宮性質很像吧 都是聲優歌手
09/07 18:04
→
kungfu
加油趕路
09/07 18:04
→
zephyr105
水牢
09/07 18:04
→
jacky789
大巨蛋結束了
09/07 18:04
→
skylove21
現在聲優歌手太多了 以前沒那麼多
09/07 18:04
推
runJ13
新莊水牢...不放人走
09/07 18:04
推
Iguchi2B
這邊還在坐水牢
09/07 18:05
推
OceanAdin
都當阿罵了
09/07 18:05
推
cutecrv
希望延到10/6 ,這樣就可以北上看邦邦的比賽
09/07 18:05
→
caseywvt
這場也凹太久
09/07 18:05
推
Dubufan0528
要多久
09/07 18:05
推
JKjohnwick
三重雨有夠大的,這樣新莊打得成嗎
09/07 18:05
→
hidexjapan
羊宮不算有攻唱片吧?
09/07 18:05
→
Roy34
通靈王
09/07 18:05
推
jessicadang
大巨蛋都結束了 還在撐?
09/07 18:05
推
polar17
點歌 鋼彈w rhythm emotion 謝謝
09/07 18:05
→
JKjohnwick
要延就趕快延阿
09/07 18:05
推
sodragon
通靈王都來了 該棋靈王了吧
09/07 18:05
推
helloemperor
隔壁打完了
09/07 18:05
推
lovebuddy
大巨蛋都打完了…
09/07 18:06
推
kankawayuu
奈葉
09/07 18:06
→
caseywvt
邦邦投手不是需要休息
09/07 18:06
→
sodragon
嘿! 這首
09/07 18:06
推
sky1542
Eternal blaze
09/07 18:06
噓
EDFR
收工了啦撐啥..
09/07 18:06
→
JKjohnwick
原來這篇開放點歌呀
09/07 18:06
→
hidexjapan
感謝阿勇
09/07 18:06
推
harpuiaken
板橋也暴雨
09/07 18:07
推
a1234561723
點一首 島谷ひとみ Falco -ファルコ
09/07 18:07
推
hses5307
會不會要凹到隔壁引退儀式開始直接用新莊大螢幕看啊
09/07 18:08
噓
cyc9458
趕緊延吧沒人在意
09/07 18:08
推
menu1720
為什麼這麼堅持啊XD
09/07 18:08
推
bevis0711
阿勇可以來一首殘酷天使的綱領嗎
09/07 18:08
推
c1284766
點歌假面騎士Kuboto 的主題曲 感謝阿勇
09/07 18:08
推
daicloud
現在收工,去大巨蛋可以獻花擁抱喔~
09/07 18:08
推
sodragon
既然都要播acg了,而且還是在棒球場,果然還是要那首了
09/07 18:08
→
sodragon
吧!棒球大聯盟的心繪!
09/07 18:08
推
neo718
我想點播 新世紀福音戰士--殘酷天使的綱領
09/07 18:08
推
chengzy30138
キセキ
09/07 18:08
噓
tenshou
還在硬撐可悲
09/07 18:09
→
sodragon
歡迎來到新莊ACG阿勇電台XD
09/07 18:09
推
locdan
這場延的話,部長跟小胖一定會去大巨蛋吧
09/07 18:09
推
ck30765
延了
09/07 18:09
推
tan0629
延賽囉
09/07 18:09
推
hsiehhsing
來不及囉 下次再點囉
09/07 18:09
→
z030060374
10/4延
09/07 18:09
推
lance860201
可以來一首鈴木このみ的Days of Dash嗎
09/07 18:09
推
freedom0135
終於喔
09/07 18:09
推
DFTT
呵呵 拖這麼久還不是要
09/07 18:09
推
a1234561723
沒了
09/07 18:09
→
tan0629
10/4 星期六
09/07 18:09
→
skylove21
終於沒了
09/07 18:09
推
sendoh1231
大概是找來的特別來賓,來都來了,乾脆就讓大家跟著
09/07 18:09
→
sendoh1231
珠珠一起看大螢幕轉播,看完再延賽
09/07 18:09
推
spirit02014
樂天球員趕場中
09/07 18:09
推
ghostl40809
下班
09/07 18:09
→
sodragon
宣布延賽了 10/4 六
09/07 18:09
推
GIE13
白痴聯盟
09/07 18:09
推
haogo
趕場
09/07 18:09
→
u9596g12
下爛
09/07 18:09
推
clond
前進大巨蛋囉 塞車塞到爆
09/07 18:09
推
iecq
雨超大
09/07 18:09
推
Zhang274
快點趕場阿
09/07 18:09
推
kungfu
富邦鐵了心死不延欸
09/07 18:10
→
locdan
早就該延,我透過螢幕都看到積水了
09/07 18:10
→
aquarsx3
延賽啦,大家再見
09/07 18:10
→
Zhang274
搭捷運去可能還比較快一點
09/07 18:10
推
buzu
鋒哥可以來了
09/07 18:10
推
Iguchi2B
拖那麼久 = =
09/07 18:10
推
jessicadang
== 早該延了
09/07 18:10
→
GIE13
難怪萬年爛隊
09/07 18:10
推
kintaro1219
鋒欸會去大巨蛋嗎?
09/07 18:10
→
sodragon
辛苦了~~
09/07 18:10
→
hsiehhsing
霸凌菜鳥
09/07 18:10
推
real7985200
原來延不延賽是富邦決定的喔
09/07 18:10
→
mittymouse
終於延了啊
09/07 18:10
→
kungfu
鋒哥衝ㄚ
09/07 18:10
→
jonsir
還真開心啊
09/07 18:10
→
DFTT
滑起來
09/07 18:10
推
zxcc79
滑梯好玩
09/07 18:10
→
u9596g12
光哥坐直升機去大巨蛋來的及嗎
09/07 18:10
→
sodragon
新莊划水場XD
09/07 18:10
推
mithuang
男人的快樂XDD
09/07 18:10
推
vincent0911x
XDDDDDDD
09/07 18:11
→
iecq
上來歡樂一下
09/07 18:11
→
MAX777
看回波就知道很難打了
09/07 18:11
→
spzper
壓力很大吼
09/07 18:11
推
vovovo
光哥該直奔大巨蛋了吧
09/07 18:11
→
mittymouse
念好在滑水
09/07 18:11
→
YuiiAnitima
早該延了 讓球員去大巨蛋不好嗎= =
09/07 18:11
→
DFTT
珠珠又躲過了新莊
09/07 18:11
推
cct1121
1:0 贏了!! (反串要註明
09/07 18:11
推
Lasman
王念好場內全壘打?
09/07 18:11
→
sodragon
ACG電台下播了
09/07 18:11
→
qpeter
第15場補賽 要超過一週賽程了 不知道會不會塞車
09/07 18:11
推
haogo
氣氛真好
09/07 18:12
→
hidexjapan
No game no life
09/07 18:12
→
iecq
念好場內全壘打(誤
09/07 18:12
推
iyoah
那不是阿好啦
09/07 18:12
推
qrqr513
鋒哥小胖快點過來
09/07 18:13
推
helloemperor
延了...
09/07 18:13
→
fhjqwefs
佳
09/07 18:13
→
livingroom10
快點 直奔大巨蛋
09/07 18:13
推
az987652
真的太硬要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撐
09/07 18:13
推
asstitle
現場球迷有夠衰 等到開賽前五點才開始下雨
09/07 18:13
推
lisamayday
延了 趕快衝
09/07 18:14
推
Lasman
灌籃高手啦 難怪想說怎麼好像聽過
09/07 18:15
→
rickas0507
光哥直奔大巨蛋了吧
09/07 18:15
推
smalldra
終於止敗了
09/07 18:21
→
jack86326
愛爾達收播後拿躲人金鳥墊檔,S人豬心
09/0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