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雄鷹》黃子豪休1天今先發有原因 曾子祐感冒退出先發打線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
林智勝引退系列賽第3天,台鋼雄鷹排出黃子豪先發,不過他才在5日後援投1局,引起球
迷討論,今總教練洪一中說:「他是先投。」另外,游擊手曾子祐原被排在先發打線,不
過因為感冒,決定讓他休息,退出打線。
黃子豪在前天(5日)對龍隊,8局下登板,投1局15球,被敲2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只休1
天,今天再出賽,洪總表示,他是先投,主要是先發投手前面都用掉了,如果要調洋將上
來,就有1人要下二軍,下去就要15天,所以今天安排讓黃子豪先投。
先前黃子豪出賽15場,有3場先發,對這個角色並不陌生,今天他先投,局數應不會太長
,將安排多名後援投手待命,包括昨天已開箱的選秀狀元韋宏亮,也有可能再登板。
游擊手曾子祐因感冒,覺得頭昏,原本有在先發打線,洪總考量後,還是決定讓他休息,
「他有說自己是可以上,但還是讓他休息好了。」洪總說。今天雄鷹先發游擊手是林家鋐
、二壘手為黃劼希。
https://tsna.com/article/1132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3936.A.1F9.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9.14.9.91 臺灣), 09/07/2025 16:33:12
推文 (82)
推
lionsDuDu
大巨蛋大爆炸
09/07 16:33
推
hoha1111
#投手的命也是命
09/07 16:33
→
lionsDuDu
上來就炸到魯閣
09/07 16:33
噓
Sunpayus
惡搞爽了沒
09/07 16:33
推
qq55664422
他是先投 不是先發 呵呵呵
09/07 16:33
推
bokonon
上天保佑
09/07 16:34
推
aimee51126
他周日要先發 不是早規劃好的嗎? 那沒解釋為何牛棚?
09/07 16:34
推
ts1993
幹嘛不上來 風火輪
09/07 16:34
推
buddyricky
那禮拜五上什麼意思的
09/07 16:34
→
aimee51126
後&艾&夏 不可能下二軍啦 所以風火輪轉不起來
09/07 16:35
推
bxxl
意思是他不是正規先發,本來就是當牛用,今天也是牛
09/07 16:35
推
songbasara
為了季後賽要這麼拚嗎?
09/07 16:35
推
takatura
只是先投而已 紅中教的各位要聽
09/07 16:35
→
bxxl
今天是牛棚車輪戰的第一任,不是先發,鄉民誤會了
09/07 16:35
推
lafeelbarth
本來計畫牛棚日啊
09/07 16:35
→
chargebro
原來是開球嘉賓
09/07 16:35
→
jonsir
講專業點就是假先發
09/07 16:35
→
aimee51126
好吧 也只能解釋說今天是當牛棚日
09/07 16:36
推
jimm900
車輪戰的意思吧,只是先發直接大爆炸
09/07 16:36
推
lyt5566
然後就爆炸了
09/07 16:36
推
qweraakk
諸葛紅中有料
09/07 16:37
→
qsxwdc
就先發用完了,沒辦法
09/07 16:38
→
bxxl
但還是有個bug,通常牛棚車輪戰第一任應該兩局就下去吧
09/07 16:38
推
dido0208
伍也是差不多
09/07 16:38
→
bxxl
他這個還是能偷就繼續偷的想法
09/07 16:38
推
Howard7
做球
09/07 16:38
→
aimee51126
其實他本來就炸炸的 3局要掉四分那種 今天只是更慘
09/07 16:38
推
s22shadowl
所以禮拜五幹嘛上場
09/07 16:38
→
MAX777
因為第一局就核炸了,沒什麼贏的機會,紅中放推
09/07 16:39
推
CrossroadMEI
假先發的意思嗎
09/07 16:39
推
uyrmb47
就車輪戰阿 有人就覺得先發要投6局
09/07 16:39
推
YaLuBigRock
你要車輪戰你投手要多拉吧
09/07 16:39
→
aimee51126
以他原本的實力(+巨蛋啾) 今天這場本來就不會贏
09/07 16:39
→
uyrmb47
沒投手能用了阿
09/07 16:39
→
Sunpayus
要車輪戰然後前幾天把投手全都放下二軍 嗯嗯
09/07 16:39
推
alisa99
就先發用完了,但車輪戰失敗,第一局直接爆炸
09/07 16:40
推
skery3188
送幸福
09/07 16:40
→
Sunpayus
黃子豪先發 勝率本來預期就不會高 結果還把投手全都放
09/07 16:40
→
Sunpayus
下二軍
09/07 16:40
→
aimee51126
前幾天下放黃紹睿蟹堡 也都不是長中繼啊
09/07 16:40
推
Elmo
不是先發是先投 不是走私是…
09/07 16:40
→
uyrmb47
全放二軍? 奇怪了 怎那麼愛造謠
09/07 16:41
→
aimee51126
問題在於整季沒長中繼 (陳宇宏投太爛早就下去二軍
09/07 16:41
推
lafeelbarth
其實因為黃子豪爆炸現在才怎麼看都不合理
09/07 16:41
→
aimee51126
楊達翔可能有傷 然後李欣穎也是控球很差
09/07 16:42
推
Allensert
我記得昨天就有人質疑不合理了吧 可以/黃子豪
09/07 16:43
推
wenling131
他是先投 跟先發不一樣(?
09/07 16:43
→
jonsir
能投長的剩3D跟芋圓 這兩個傷剛好還在復健階段 也不能用
09/07 16:44
推
aimee51126
是不合理沒錯 但結果差不多 反正都是放推的一場
09/07 16:44
→
suleyman
不是爆炸才不合理 原本就一堆人質疑了吧
09/07 16:44
推
JASONZOU
車輪戰當然跟純先發不一樣啊
09/07 16:44
推
lafeelbarth
本來就沒要他吃5局啊
09/07 16:44
推
ponguy
這種投手陣容 下季還要把洋將名額放在魔鷹身上就很為難
09/07 16:44
→
uyrmb47
所以合理該用誰 ?
09/07 16:44
→
Jimimy
反正今天如果不是黃先發,後面他也會出來投
09/07 16:46
推
sexbox
繼續惡搞黃子豪 嘻嘻
09/07 16:48
→
uyrmb47
反正無腦說不合理 然後也說不出來該派誰
09/07 16:48
→
zeroiori
就是留魔鷹很為難 所以現在都講3+1不講2+1了
09/07 16:49
→
alonzohorse
該派誰問洪中阿,怎麼會問鄉民?
09/07 16:50
→
qwerbear13
假先發吃個40-50球
09/07 16:50
→
suleyman
前天就知道今天會派黃了 還讓他中繼 主要被質疑是這個吧
09/07 16:50
推
lafeelbarth
紅中派了黃子豪還要問什麼?
09/07 16:51
推
honey4617912
先發投手(x)先投投手(o)
09/07 16:52
推
ssw0929
不是先發投手,是先投的長中繼
09/07 16:54
推
bokonon
哎呀 沒養土投的說大家都用洋投 沒養土砲的要求大家都要
09/07 16:55
→
bokonon
用洋砲 呵呵
09/07 16:55
推
crusaders811
這樣有解釋到什麼?
09/07 16:58
推
foxy0703
留魔鷹至少有機會互毆 不會像這場一樣完全看不到翻盤的
09/07 16:58
→
foxy0703
機會
09/07 16:58
推
hypoge
先投 不就是假先發
09/07 17:00
推
kelosh22
不是先發喔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是先投
09/07 17:00
推
YaLuBigRock
各隊牛棚人數 爪9喵9吱9邦8龍9
09/07 17:02
→
YaLuBigRock
啾7如果加黃子豪8
09/07 17:03
推
ae8450
可悲教練團
09/07 17:05
→
qwerbear13
吳明鴻該下 多一個投手
09/07 17:06
噓
NeilChen975
問題是不是為什麼今天要先投 是為什麼前天要中繼
09/07 17:11
→
kingkey
想要成全阿
09/07 17:19
推
CaminoI
就算這樣 只有中一日也不合理 前天就不該上的
09/07 17:21
推
jarvis652
#惡搞
09/07 17:42
→
KongFuParty
先投不是先發
09/07 17:49
推
rahim03
爆炸場還要勝利組吃這麼多局 居然還能護航 天才
09/07 19:28
推
huangtzuhao
已累已累~
09/0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