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豪今天要先發 結果前兩天還上來中繼15球 結果今天投不滿3局被打爛
然後投手 黃紹睿 黃勃睿 謝葆錡這三個人他完全不敢用 半個月加起來投不到5場
他就把他們放下二軍了 這場很需要投手吃完局數的時候他完全沒撤退組可用
除非紅中願意讓野手吃完局數 不然等等還是要看勝利組牛棚上來投垃圾局數
紅中今天算是被徹底天罰嗎 看了好爽 紅粉他媽再護航這人的投手用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3340.A.9CF.html
我說等等 剛剛已經看到許74在熱身了
阿明啊
※ 編輯: Sunpayus (223.139.11.42 臺灣), 09/07/2025 16:26:34
我又不是說要那三個先發
※ 編輯: Sunpayus (223.139.11.42 臺灣), 09/07/2025 16:29:49
喔是喔 所以這種垃圾局數也要讓勝利組投嗎
※ 編輯: Sunpayus (223.139.11.42 臺灣), 09/07/2025 16:32:18
這樣叫黑喔 可悲紅粉
※ 編輯: Sunpayus (223.139.11.42 臺灣), 09/07/2025 16:39:07
推文 (163)
推
jason050117
還上伍 然後許也在熱身 到底甚麼組
09/07 16:22
→
iPolo3
崩潰
09/07 16:23
推
haogo
能上就上組阿 以前在吱的時候就是這樣
09/07 16:23
推
ciled1
敗處前幾天全被丟二軍了 所以現在能上的就這幾個人 哈
09/07 16:23
→
nanako81240
我倒是覺得他讓土投上來是做機會給大師兄
09/07 16:24
推
same60710
然後嚷嚷養不成土SP要大家開放多一洋打不然要放棄魔鷹
09/07 16:24
→
same60710
呵呵
09/07 16:24
推
Steven8068
黃子豪偷牛棚日 還不升敗處
09/07 16:24
→
chinhsi
巨蛋不受天氣影響
09/07 16:24
→
jacky789
天天組
09/07 16:24
推
hypoge
機關算盡
09/07 16:24
推
pray
致敬打爆人 畢竟下個引退賽就是打爆人了
09/07 16:24
推
Jimimy
紅中和橫田好像也是不讓野手投垃圾時間的類型
09/07 16:24
→
nanako81240
順利試試看還有沒有能用的玩具
09/07 16:24
推
yj80039
一軍名單扣掉先發只剩天天組的人 真的超白癡
09/07 16:25
推
gopher
天罰舒服
09/07 16:25
推
Keyouka
亂動輪值
09/07 16:25
推
qq55664422
紅粉:今年不操 更待何時
09/07 16:25
推
may0328
送退休禮
09/07 16:25
→
s22shadowl
伍沒有進勝利組,上他是預期之中
09/07 16:25
→
s22shadowl
但子豪就真的是被惡搞
09/07 16:25
推
Mspirit
啾有哪個野手能投?
09/07 16:25
推
MoWilliams
算是吧 今天先發前天派上來是三小
09/07 16:25
推
nakayamayyt
問就是橫田有控制局數
09/07 16:26
推
yankees733
惡搞土投 戰績一路掉下去 還想進季後賽
09/07 16:26
推
flowerabby01
笑死 整個1軍只有12個投手,含先發跟天天組的,
09/07 16:26
→
flowerabby01
人超少,我就來看看今天怎麼辦龍王哥今天來吃個三
09/07 16:26
→
flowerabby01
局吧
09/07 16:26
→
qq55664422
叫小玉投阿 以前不是還能145
09/07 16:26
推
adwn
是
09/07 16:26
→
s22shadowl
這禮拜結果說天罰真的不過分
09/07 16:27
推
ttsw
這段就是蜀中無大將 XX當先發
09/07 16:27
→
v86715
那其他五隊是帶幾個投手阿
09/07 16:27
推
hillarcher
為了讓大師兄能守遊擊,用心良苦
09/07 16:27
推
Currice6677
年輕投手:罰他就罰他 幹麻罰我?
09/07 16:28
推
EisW
應該就是讓黃子豪續投吧~ 其實用球數不多
09/07 16:28
→
CavendishJr
最傷的還是黃子豪自己阿
09/07 16:28
推
DreamMelo
洪一直都是這樣不懂有什麼好護航
09/07 16:28
→
kasim65
真的笑死 把敗處都丟二軍 是以為自己穩贏的嗎?
09/07 16:28
→
EisW
能吃多少就儘量吃
09/07 16:28
→
kakain
也太關心洪一中了吧 = = 如果紅粉有你一半關心他就好了
09/07 16:28
推
Centurio
家明可以投 XDDD
09/07 16:28
→
kakain
呢
09/07 16:28
推
signm
你說的那三個根本沒先發過
09/07 16:29
推
PR58
對吼 還有杜家明可以投
09/07 16:29
推
UchihaObito
關心洪一中勒,大家關心的是投手被惡搞吧www
09/07 16:29
→
signm
紅中就是要讓這場了
09/07 16:29
推
CrossroadMEI
洋投粉這下又可以說黃子豪本來就不適合先發 丟牛棚
09/07 16:30
→
CrossroadMEI
合理了 然後繼續刷風火輪
09/07 16:30
推
alisa99
哪有只惡搞土投,洋投最近輪值也被搞,季末了整個亂掉
09/07 16:30
推
danielgogogo
紅中還是很疼子弟兵的
09/07 16:30
→
Sunpayus
要讓這場 那把敗處全都放二軍幹嘛
09/07 16:30
推
Allensert
啾邦一軍投手並列最少,12人 爪14人 其他隊13人
09/07 16:30
推
cplusplus426
這就是溫鬧的風險阿
09/07 16:30
推
carwho
杜小弟啊 以前爪爪的潛力先發餒
09/07 16:30
推
lafeelbarth
這種特殊場
09/07 16:31
推
arexne
洪用投手一直都問題很大 他每場都當季後賽再打 有贏的機會
09/07 16:31
→
arexne
就全壓 完全沒再考慮後面的調度
09/07 16:31
噓
payneblue
沒有 就算前天沒上 今天一樣被打爛
09/07 16:31
→
lionsDuDu
44444444444
09/07 16:31
→
pigniposhen
不急 魔鷹回歸就準備進季後賽了w
09/07 16:31
→
cplusplus426
戰力不夠深要溫鬧 就是會這樣讓陣容為了目標做一些
09/07 16:31
→
cplusplus426
非常調動
09/07 16:31
→
signm
投手就是要找可以用的,你留敗處投手幹嘛
09/07 16:31
推
z999941
是 紅中被天罰就是爽 超噁心 這樣亂搞投手 直接被天罰 爽
09/07 16:31
推
kasim65
回上面 除了邦邦 其他隊都帶13投 爪14投
09/07 16:31
→
Allensert
說少也沒特別少,只是一個狀元剛上來 一個龍王哥不敢用
09/07 16:31
推
allgking
還有韋大人可以操阿 不怕
09/07 16:31
→
allgking
打棒球就是要熱血阿 熱血野球
09/07 16:32
推
alonzohorse
也沒啥天罰,其實就台鋼太弱而已,不配一軍等級
09/07 16:32
推
beauman002
他也只有這些菜玩到五成不錯了
09/07 16:32
→
kasim65
所以其他隊都可以帶13.14 你諸葛洪中偏要跟光瓜一樣?
09/07 16:32
→
sea0420
啾啾投手群季末大爆炸,這就是紅中想玩的
09/07 16:32
推
shark64
要提前還債了
09/07 16:32
推
alisa99
龍王哥哪有不敢用,有中繼了啊
09/07 16:32
推
UchihaObito
好了啦,直接預設立場前幾天沒投今天就會被打爆喔,
09/07 16:33
→
UchihaObito
你哪個世界線來的,紅粉繼續護航就繼續看台鋼投手連
09/07 16:33
→
UchihaObito
環爆吧www
09/07 16:33
推
buddyricky
不是還有王耀霖
09/07 16:33
→
a1234561723
給子弟兵面子懂?天罰甚麼
09/07 16:33
→
chuusan
打爆主題日
09/07 16:33
推
yj80039
只能說每隊都要一個虎王
09/07 16:33
推
sweetchord
今天會上新一嗎wakuwaku
09/07 16:33
噓
LEEWY
邦邦12投但人家是有洋投在二軍等CD啊
09/07 16:34
推
KOEI56
要這樣還不如給柏青哥跟伍這種先發底直接吃完算了。。。
09/07 16:34
推
wwGFriendww
罰個屁 護衛隊睜眼說瞎話功力很足的
09/07 16:34
推
jackyliu
就小看對面打線吧
09/07 16:35
→
sinepitt
投手都被操得差不多了
09/07 16:35
推
moneychen
杜家明可以啊
09/07 16:35
→
ciled1
啾也有櫻井在二軍等CD啊
09/07 16:35
推
sweetchord
怕啥,下禮拜有中信可以刷了
09/07 16:36
推
wwGFriendww
本來未來可期 結果這顆運氣好的瓜急著溫鬧 體質可能
09/07 16:38
→
wwGFriendww
要慘5年
09/07 16:38
→
kakain
為了黑一個人可以關心他的調度到這種程度,我覺得這絕對算
09/07 16:38
→
kakain
是紅中生涯的福氣了吧……
09/07 16:38
→
attdave
昨天贏一場已經夠本了y
09/07 16:38
噓
payneblue
這場就送大師兄暢打整場 不好嗎
09/07 16:38
→
payneblue
但為了黑紅中 我覺得大可不必
09/07 16:39
→
qwerbear13
黑也是一種粉
09/07 16:39
推
cutecrv
杜家明有投手失憶症,才轉野手的,勸你別試
09/07 16:40
推
qweraakk
有什麼好意外的 這麼多年來始終如一 跟其他人不一樣的
09/07 16:41
→
qweraakk
是紅中惡搞會有一堆人護航
09/07 16:41
→
kakain
笑死XD
09/07 16:41
→
A333
紅中是不缺人黑啦,但他今年也說過很多次投手是投教調度的,
09/07 16:41
→
A333
冤有頭債有主,雖然智勝嗆他都沒差他應該也是不在意你說啥XD
09/07 16:41
推
pray
紅中懂做人知道師兄要退了派個最弱的給你打
09/07 16:41
→
bluepahahaha
疲勞債 球季最後炸裂 溫鬧到今天已經算大賺了
09/07 16:42
→
pray
下禮拜刷爪就賺回來了
09/07 16:42
→
MAX777
竟然有人問放敗處幹嘛?琥昨天吃四局,讓爪牛棚完全沒燒
09/07 16:43
→
MAX777
到,你說敗處能幹嘛
09/07 16:43
→
qweraakk
嗯對對對 lamigo時期是無良調度 台鋼時期是橫田調度 富
09/07 16:43
→
qweraakk
邦時期是布魯..喔被鬥走了 那沒事了
09/07 16:43
→
Sunpayus
紅中真爽 惡搞投手還會有紅粉護航都是投教的錯
09/07 16:44
→
nakayamayyt
不舒服沒跟紅中講他都7pupu了 最好全部都投教在管
09/07 16:45
推
ruck
紅黑集合~~ 紅粉還不趕緊來護駕~~
09/07 16:45
推
pray
紅中怎麼會錯啊 一定是子豪不耐投
09/07 16:46
噓
kevinurss
不就一場牛棚日的比賽爆掉而已嗎? 氣成這樣?
09/07 16:48
推
amos30627
布魯斯調度那時候就正常很多 結果ww
09/07 16:49
→
Sunpayus
布魯斯就被鬥走了 然後還有天真紅粉相信他真的不管投手
09/07 16:49
→
Sunpayus
調度
09/07 16:49
→
kakain
黑到真情流露我覺得不只是對當事人,對整個聯盟都是一種福
09/07 16:49
→
kakain
氣,癡心球迷當如是也。
09/07 16:49
→
Sunpayus
o4o真的假的
09/07 16:51
推
shoupang77
沒留敗處真的是很糟的調度,更何況他們上次延長賽
09/07 16:54
→
shoupang77
投的也不差== 天天都在用勝利組
09/07 16:54
推
vaven7176
你丟下去,紅中能拉誰上來
09/07 16:56
推
shenmue1001
紅中就是靠找到好用的投手玩具就操到死 才不管其他
09/07 16:58
推
yamai7777
蟹堡1局1非自責就下二軍真的有夠天才
09/07 17:00
推
cyc1998
某些人真的是不知道跟啾、洪中有什麼仇 氣成這樣XD
09/07 17:01
推
pp810207
好好的下半季被玩爛
09/07 17:02
→
pp810207
我覺得台鋼其實不錯,但總教練太土法了
09/07 17:02
→
pp810207
鋼練不起來練一堆土
09/07 17:02
推
hayato01
原Po有勇氣
09/07 17:04
→
andywu0418
實際被罰到的是投手啊…紅中又沒差…
09/07 17:05
推
BaekJiHeon
天天組
09/07 17:05
推
Tigerball
老害
09/07 17:06
推
jarvis652
4
09/07 17:08
推
bryanma
好可憐,我說原po
09/07 17:09
推
xcv591
做人情 OK?
09/07 17:15
推
s22514736
不是天罰 是送幸福
09/07 17:16
推
f59952
紅中用過德龍吃過吧
09/07 17:16
→
first841126
當然送啊 做人情
09/07 17:17
噓
lsp33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你怎麼用一般季賽在思考
09/07 17:19
推
zzoohh
送幸福給引退賽
09/07 17:20
推
sTelcontars
紅中很會做人的好不好 他就拿一場來練兵
09/07 17:21
→
hcastray
送幸福
09/07 17:23
推
hypoge
紅中很懂人情 落後10分跟11分 沒差
09/07 17:24
推
A333
有一個黑之前支持jc寶貝可是紅中不太愛用,好像轉去喵了
09/07 17:26
推
p369369963
今天有重要活動要做人情好嗎
09/07 17:26
→
sswwer
天天組被天罰
09/07 17:27
→
A333
然後回頭來拚命噴啾?其實紅中不一定會一直帶啾啦
09/07 17:28
噓
kent315
沒有 做面子給對面不好嗎
09/07 17:58
推
yugowolf
紅中滿暖的 竟然做面子給大師兄 畢竟也同隊好多年 從勝
09/07 18:11
→
yugowolf
石傳說還在爛隊時期 這樣我覺得能接受
09/07 18:11
推
Cuchulainn
完全可預期 一路南下
09/07 18:21
推
sydbeson
4
09/07 18:33
推
rahim03
伍還不算勝利組?
09/07 18:55
噓
howdoyouknow
喔
09/07 19:11
→
mewcity
你好生氣喔
09/07 19:14
→
RandyPerseus
三個字 懂做人
09/07 19:31
→
RandyPerseus
順水推舟
09/07 19:31
推
ShanPan
嘴到好像是你的殺父仇人ㄧ樣
09/07 20:50
噓
neoarfie
罵這麼兇,到底是下注多少,人家沒欠你欸
09/08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