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季第一,全年第一的兄弟
這周末巨人聯名的主題日
全年一二名的天王山之戰
因為許庭綸疲勞,
啟用32歲的,2020年後就沒有什麼實績的041,前兩場打擊先不說,面對的是強洋投
第一場短打失敗未推進
第二場失誤後還不去撿球
第三場還讓041第一棒??
一般的教練,一場這樣,兩場這樣應該早就下二軍了
還有那個盈餘去測試041??
第一場是運氣站在阿明這邊的,變成再見滾地刺殺
第二場投手差,041守備搞理所當然前5局就喵得7分了,還好琥蘭戈四局封鎖,讓今天還
有勝利組可以用
那這場呢?
還好延賽了!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63.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2739.A.4A7.html
※ 編輯: hunng5 (36.226.163.149 臺灣), 09/07/2025 16:13:01
※ 編輯: hunng5 (36.226.163.149 臺灣), 09/07/2025 16:16:29
推文 (55)
→
facx95
老天不讓凹
09/07 16:13
推
CS7788
引退賽沒了 @@
09/07 16:13
推
superkb
老天有眼 救了球迷
09/07 16:13
推
carwho
延賽了
09/07 16:13
推
c1284766
冠軍的從容 你不懂
09/07 16:13
推
lyt5566
天公伯都看不下去了w
09/07 16:13
推
dsauqt
他整年都在搞事啊
09/07 16:13
→
zephyr105
很氣耶
09/07 16:13
推
spicy305
噁心球迷
09/07 16:14
→
dsauqt
他其實和光哥一樣很愛凹 是中信體質太好給他亂排沒出事
09/07 16:14
→
spicy305
*真的是
09/07 16:14
推
bilin95
超氣的 哈哈哈哈
09/07 16:14
推
dbdudsorj
直接引退了QQ
09/07 16:14
推
Elmo
要給中部球員上來致意
09/07 16:14
推
meow83712
疲勞菜鳥守備打擊都屌打那咖老小象 真的在噁心球迷
09/07 16:14
推
wer85841
爪就很穩 當然繼續凹 還有2場半勝差耶
09/07 16:14
→
Augustus5
老天都流浪
09/07 16:14
→
Augustus5
*流淚
09/07 16:14
→
dsauqt
不然一棒整天自殺棒 就不符合科學數據
09/07 16:14
推
haogo
雖然這場延 但是大家不覺得下禮拜第一場一樣一棒041嗎
09/07 16:14
→
dsauqt
他去帶富邦看看我看他怎麼凹單
09/07 16:15
推
yukiss
昨天會不會成為041真引退賽?
09/07 16:15
推
JASONZOU
不一定,因為詹要回來了
09/07 16:16
推
octopus4406
老天都看不下去
09/07 16:16
→
ohfae0728
平野不肯承認自己失誤 所以凹單 笑死 這調度很平野
09/07 16:16
→
mooto
也不是沒出事 上半季的機會就是被他凹掉的
09/07 16:16
推
ts1993
不會 詹要回來了
09/07 16:16
推
same01216
老天有眼
09/07 16:16
推
bamboooolife
可能是因為巨人主題人想噁心人吧(大誤)
09/07 16:16
→
bamboooolife
主題日*
09/07 16:17
→
mooto
你要凹041就算了 又是特調的平野一棒 真的整年最爛的操作
09/07 16:17
推
hillarcher
詹a搞不好 現在在大巨蛋
09/07 16:17
推
lf2nick
….爪穩到不行,打統一派全二軍都有可能大贏好嗎?這只
09/07 16:17
→
lf2nick
是今年第一個三連戰沒全贏統一而已…
09/07 16:17
→
Joanne20821
直接打包回家會更好
09/07 16:17
推
Ikaruwill
百萬爪迷之中有一兩人會發動天變也不意外吧
09/07 16:17
→
hunng5
兄弟球員有的會上去大巨蛋跟智勝致意吧
09/07 16:18
→
dsauqt
平野是看統一很沒有 是不是
09/07 16:18
→
xo1100
延賽接下來就沒有疲勞當藉口了吧
09/07 16:18
→
kungfu
老天有眼
09/07 16:18
推
Augustus5
爪很多球員教練跟大師兄感情那麼好,一定衝上去的
09/07 16:21
→
spzper
老天不給
09/07 16:21
→
iebadh
很氣喔
09/07 16:22
推
BV033GFT
我喵又逃了一敗
09/07 16:25
推
fortisio
過了一天還在氣,可憐吶
09/07 16:29
推
jiaanhan
老天救大家出獄
09/07 16:30
噓
z999941
平野真的噁心 死要凹單 死要噁心球迷
09/07 16:35
推
saihao
百萬爪迷不想坐牢發動天變很合理
09/07 16:38
推
pass9487
哎 可悲
09/07 16:42
推
wusky1982
UJ: 就我不會疲累
09/07 16:47
→
cccmn
我的老天鵝 書逸留一軍練守防
09/07 17:01
噓
cake10414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爭冠期還繼續041
09/07 17:03
推
YuPei24
昨天不追球真的不行,還在上半季凹到沒,主要是勝騎士和
09/07 17:09
→
YuPei24
保拉接連倒下後,就沒有爭冠能量了
09/07 17:09
推
skyant
真沒人的話二軍拉個菜鳥上來練都比上他好
09/0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