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下半季第一,全年第一的兄弟 這周末巨人聯名的主題日 全年一二名的天王山之戰 因為許庭綸疲勞, 啟用32歲的,2020年後就沒有什麼實績的041,前兩場打擊先不說,面對的是強洋投 第一場短打失敗未推進 第二場失誤後還不去撿球 第三場還讓041第一棒?? 一般的教練,一場這樣,兩場這樣應該早就下二軍了 還有那個盈餘去測試041?? 第一場是運氣站在阿明這邊的,變成再見滾地刺殺 第二場投手差,041守備搞理所當然前5局就喵得7分了,還好琥蘭戈四局封鎖,讓今天還 有勝利組可以用 那這場呢? 還好延賽了!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63.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2739.A.4A7.html ※ 編輯: hunng5 (36.226.163.149 臺灣), 09/07/2025 16:13:01 ※ 編輯: hunng5 (36.226.163.149 臺灣), 09/07/2025 16:16:29

推文 (55)

facx95 老天不讓凹 09/07 16:13
CS7788 引退賽沒了 @@ 09/07 16:13
superkb 老天有眼 救了球迷 09/07 16:13
carwho 延賽了 09/07 16:13
c1284766 冠軍的從容 你不懂 09/07 16:13
lyt5566 天公伯都看不下去了w 09/07 16:13
dsauqt 他整年都在搞事啊 09/07 16:13
zephyr105 很氣耶 09/07 16:13
spicy305 噁心球迷 09/07 16:14
dsauqt 他其實和光哥一樣很愛凹 是中信體質太好給他亂排沒出事 09/07 16:14
spicy305 *真的是 09/07 16:14
bilin95 超氣的 哈哈哈哈 09/07 16:14
dbdudsorj 直接引退了QQ 09/07 16:14
Elmo 要給中部球員上來致意 09/07 16:14
meow83712 疲勞菜鳥守備打擊都屌打那咖老小象 真的在噁心球迷 09/07 16:14
wer85841 爪就很穩 當然繼續凹 還有2場半勝差耶 09/07 16:14
Augustus5 老天都流浪 09/07 16:14
Augustus5 *流淚 09/07 16:14
dsauqt 不然一棒整天自殺棒 就不符合科學數據 09/07 16:14
haogo 雖然這場延 但是大家不覺得下禮拜第一場一樣一棒041嗎 09/07 16:14
dsauqt 他去帶富邦看看我看他怎麼凹單 09/07 16:15
yukiss 昨天會不會成為041真引退賽? 09/07 16:15
JASONZOU 不一定,因為詹要回來了 09/07 16:16
octopus4406 老天都看不下去 09/07 16:16
ohfae0728 平野不肯承認自己失誤 所以凹單 笑死 這調度很平野 09/07 16:16
mooto 也不是沒出事 上半季的機會就是被他凹掉的 09/07 16:16
ts1993 不會 詹要回來了 09/07 16:16
same01216 老天有眼 09/07 16:16
bamboooolife 可能是因為巨人主題人想噁心人吧(大誤) 09/07 16:16
bamboooolife 主題日* 09/07 16:17
mooto 你要凹041就算了 又是特調的平野一棒 真的整年最爛的操作 09/07 16:17
hillarcher 詹a搞不好 現在在大巨蛋 09/07 16:17
lf2nick ….爪穩到不行,打統一派全二軍都有可能大贏好嗎?這只 09/07 16:17
lf2nick 是今年第一個三連戰沒全贏統一而已… 09/07 16:17
Joanne20821 直接打包回家會更好 09/07 16:17
Ikaruwill 百萬爪迷之中有一兩人會發動天變也不意外吧 09/07 16:17
hunng5 兄弟球員有的會上去大巨蛋跟智勝致意吧 09/07 16:18
dsauqt 平野是看統一很沒有 是不是 09/07 16:18
xo1100 延賽接下來就沒有疲勞當藉口了吧 09/07 16:18
kungfu 老天有眼 09/07 16:18
Augustus5 爪很多球員教練跟大師兄感情那麼好,一定衝上去的 09/07 16:21
spzper 老天不給 09/07 16:21
iebadh 很氣喔 09/07 16:22
BV033GFT 我喵又逃了一敗 09/07 16:25
fortisio 過了一天還在氣,可憐吶 09/07 16:29
jiaanhan 老天救大家出獄 09/07 16:30
z999941 平野真的噁心 死要凹單 死要噁心球迷 09/07 16:35
saihao 百萬爪迷不想坐牢發動天變很合理 09/07 16:38
pass9487 哎 可悲 09/07 16:42
wusky1982 UJ: 就我不會疲累 09/07 16:47
cccmn 我的老天鵝 書逸留一軍練守防 09/07 17:01
cake10414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爭冠期還繼續041 09/07 17:03
YuPei24 昨天不追球真的不行,還在上半季凹到沒,主要是勝騎士和 09/07 17:09
YuPei24 保拉接連倒下後,就沒有爭冠能量了 09/07 17:09
skyant 真沒人的話二軍拉個菜鳥上來練都比上他好 09/07 17:4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