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悍將本土先發下半季走跌 鋒總:適應全季強度是成長過程 2025年09月07日 15:47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下半季本土先發投手群備受關注,特別是2名年輕土投李東洺與黃保羅,上半季繳出不俗表現,下半季卻隨著局數累積出現疲態;總教練陳金鋒7日在賽前受訪時強調,這些起伏正是年輕投手學習與成長的一部分。 黃保羅(79)與李東洺(75.2)今年的投球局數都來到個人生涯新高,不過隨著賽季進行,體能條逐漸下滑,對此總教練陳金鋒先肯定他們,「他們的表現前面都算OK啦,」他表示,「當然局數增加後,體能一定會慢慢往下,畢竟他們也都還算年輕,下半季有經歷過一些狀況,才會知道如何去調整一整季的比賽,讓自己更穩定,身體的疲勞一定會產生,但這就是一個過程,是學習的過程。」 除了年輕土投之外,悍將另一位左投陳仕朋本季也因傷勢影響,回到投手丘後狀態仍不穩定;對此,陳金鋒認為傷勢雖難避免,但球員仍必須正面面對挑戰,「你不能因為這樣就把表現歸因於身體狀態。如果身體是好的,那就是要去看你的表現怎麼樣,不能說我受傷,所以我的表現就不好,這是必須要自己去調整和面對的,」他也再次提醒,「職業運動每一年的表現,都必須認真去對待。」 目前悍將在先發投手調度上仍有挑戰,包括洋投布坎南因腿部不適暫時下放二軍,球隊將面臨連戰考驗,不過陳金鋒最後強調,球隊已有規劃因應,並會透過投手教練的安排,讓整體輪值保持運作。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9295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1936.A.51F.html

推文 (52)

kidd085 又一句語錄 09/07 15:59
Iguchi2B 聽君一席話 09/07 15:59
openbook13 新球隊? 09/07 16:00
dan5120 學興農好了 09/07 16:00
skillfor 只會灌雞湯,本色老人 09/07 16:00
ccr0857 票房也開始走跌囉 09/07 16:01
doki2008ex 一軍不是拿來給你們成長用的 09/07 16:01
thhh920607 說得好 明年繼續 09/07 16:02
MAX777 不能說我受傷所以我的表現就不好????光瓜要不要聽聽你 09/07 16:02
MAX777 在說三小? 09/07 16:02
za89 收集1-9棒的1-1先發投手也是1-1 09/07 16:02
ash9911911 適應墊底吧 09/07 16:03
CactusFlower 其實他總是可以講出這些似是而非的東西也是蠻厲害的 09/07 16:03
anson32kimo 邦邦也漸漸適應墊底了 09/07 16:04
bryen 光瓜不倒,富邦不會好 09/07 16:04
ChiroQQ 走跌還好 怕的是明年還債 09/07 16:05
leglerg 年輕人你們要想辦法啊! 09/07 16:06
md1128 唯一沒成長的就是教練團 09/07 16:06
Bengold 鋒總可能是想表達 就算受傷 也要有傷來就調的能力 09/07 16:06
chiki428 光語錄 09/07 16:07
JKjohnwick 又是幹話 09/07 16:07
weijinsusu 哈哈哈哈哈,平野跟這咖惺惺相惜 09/07 16:07
JKjohnwick 這個人比較適合寫書不要當教練 09/07 16:07
qrqr513 給我快點趕來大巨蛋啦 09/07 16:08
kix8083 老害 09/07 16:11
churlas 光瓜你當總教練是要去想辦法帶他們突破,不是在旁邊講干 09/07 16:12
churlas 話耶~~ 09/07 16:12
t781226 是適應你的奇葩調度吧..... 09/07 16:12
chiwhe921 算是不操體能的影響嗎 09/07 16:12
aazhong 繼續講幹 09/07 16:12
weekend88123 適應幾年了 09/07 16:14
bdgnrd0103 鋒哥也適應了 09/07 16:15
testlab 成長過程! 09/07 16:16
Hohenzollern 先解決球員體能問題啦 每年八月都在體能撞牆期 09/07 16:18
Hohenzollern 導致球隊戰績一瀉千里 09/07 16:18
flykind 適應 跟放棄 不一樣 看看其他隊人家是怎麼調整的 09/07 16:19
flykind 富邦就是比較珍貴高尚? 職業選手就不要一堆理由 09/07 16:19
trolleybus99 成長了幾年 09/07 16:20
nakayamayyt 你適應兩年越來越糟 09/07 16:26
durex310 6隊能撐滿整季的本土投手也是0 09/07 16:28
fire1990123 適應的比味全台鋼慢好幾年 09/07 16:30
wyhuang 快下台 09/07 16:31
seedroy 乾,整天講幹話耶 09/07 16:34
how20052000 這咖整天講這些空話 打空包彈 難怪沒辦法對症下藥解 09/07 16:42
how20052000 決對內各問題 09/07 16:42
grayair 第一年打球嗎? 09/07 16:44
iamvan 阿不然明年全本土 張奕 保羅 士朋 東77 國豪+3洋砲 09/07 16:57
blacksun 快滾好嗎 09/07 17:03
maybetodo 也是,畢竟是菜鳥新球隊。 09/07 17:51
lightjayjw 鋒哥說:適應職業比賽強度,是年輕球員成長過程,哈哈 09/07 21:22
lightjayjw 這話從他嘴巴講出來,覺得很搞笑,哈哈哈 09/07 21:23
funnyrain 年復一年 每年都這麼說 09/08 08:4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