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大師兄》應援曲誰接棒?林智勝反問媒體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是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生涯最後一舞,對台鋼雄鷹之
戰他擔任先發6棒一壘手,大巨蛋引退系列賽3場票房破10萬人,昨天和今天都開出4萬人
滿場,他說,「真的要謝謝球迷,引退賽最重要就是球迷,沒有他們的支持,這個環境不
會愈來愈好。」
林智勝今天打完就不會再出賽,他的專屬應援曲《大師兄》即將成為絕響,他表明,「我
希望有人可以接(大師兄應援曲)耶。」隨後他反問媒體「你們覺得誰可以接?」現場一
片靜默。
昨天賽後天后張惠妹獻唱,林智勝緩緩升上舞台高處,隨後大合唱,今天林智勝說,「在
舞台下面因為場燈關掉,看不到球迷的臉,加上我有懼高症,先跟妹姐說不要在上面太久
,我知道妹姐希望現場氣氛熱烈,謝謝妹姐,給我巨星般的感受,只是站了有點久。」
2013年林智勝發生車禍受重傷,他說,走上舞台的過程中,想起那段復健重返球場的辛苦
歷程,但不想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走的過程不要讓自己太感動,盡量搞笑一點,所以
昨天就沒哭。
今天賽後大師兄的引退儀式,林智勝表示,有先彩排過,即使沒有球迷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忘了很多要說的內容,希望今天能夠完整地說出感謝。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98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0901.A.C2E.html
推文 (70)
推
ButterflyBao
朱哥啊 最有機會300轟的男人
09/07 15:43
推
klementhsu
誰敢接XD
09/07 15:44
推
in1022
沒人敢接吧
09/07 15:45
推
gadgets
可以當國家隊泛用曲
09/07 15:45
推
hearry
一起退休吧 那麼經典
09/07 15:45
推
WaywayPao
八字要夠重
09/07 15:46
→
chargebro
可以當嗆斯曲
09/07 15:47
推
a614514
阿坤,新一代游擊霸
09/07 15:47
推
az987652
朱哥幹嘛接 他自己就有很好的應援曲了
09/07 15:47
推
cesuya
當嗆斯曲就夠了
09/07 15:48
推
Elmo
林禹融接
09/07 15:48
推
same60710
國家隊嗆司曲有可能嗎 很有氣勢欸
09/07 15:50
推
NeilChen975
有成績的都已經有自己的應援曲 沒有的球員要接很有
09/07 15:50
→
NeilChen975
壓力吧
09/07 15:50
推
mamahow1487
聽到這應援曲 只會連結林智勝
09/07 15:51
→
NeilChen975
WBCQ就有當嗆司曲用過
09/07 15:51
推
cobras638
沒人敢接吧
09/07 15:51
推
edcp9928407
國家隊用還不錯吧
09/07 15:51
→
sa13961387
扛不住吧
09/07 15:51
→
mamahow1487
一起隨大師兄從中職退休 我個人覺得也不錯
09/07 15:52
推
tommyshu
幹嘛接 沒有貶義但沒人想要吧 就你的啊大師兄
09/07 15:52
→
mamahow1487
以後一定也會出現其他有氣勢的應援曲
09/07 15:53
推
iamgoodboy
幫保留道他兒子打進職棒
09/07 15:53
推
mamahow1487
讓應援曲跟球員一起華麗轉身
09/07 15:54
推
mynameisdick
國家隊+1 希望這些有特色的應援曲都能在國家隊重現
09/07 15:56
推
una283
沒人敢接吧 大概變成嗆司曲
09/07 15:57
推
austinC
已成名的有自己的,未成名的有壓力,太難了
09/07 15:57
推
first841126
林安可
09/07 15:57
推
JKjohnwick
找爪的接
09/07 15:58
推
nacl0497
國家隊時候再拿出來玩吧
09/07 15:59
推
AlenCKH
可是那原本是少林足球的片頭曲,不是原創,不用太刻意保
09/07 16:00
→
AlenCKH
留
09/07 16:00
推
pinmaple
這太難扛了
09/07 16:02
推
CactusFlower
你行你扛啊!
09/07 16:02
推
ts1993
讓新人自己創造自己的歷史
09/07 16:03
推
glacierl
不用保留吧?畢竟不是原創歌曲
09/07 16:04
推
qqstory
就劉基鴻吧 今天雙響砲
09/07 16:05
→
keane9112
龍仔接
09/07 16:05
→
A820130
陳大哥啊,反正沒世界名曲炸裂了(誤。看接了明年能不能3
09/07 16:05
→
A820130
0轟
09/07 16:05
→
beauman002
給今天雙響那位
09/07 16:05
推
shark64
又不是原創,版權不在大師兄身上吧
09/07 16:05
推
maple0425
要怎樣接 國際賽明星賽登場就好
09/07 16:09
推
nanako81240
誰敢接 你國際賽打成那樣
09/07 16:13
→
peterlee97
林智平吧 小師兄
09/07 16:14
推
SaiKunKH
國家隊嗆司
09/07 16:19
推
dknymaster
國家隊
09/07 16:21
推
for333333
經典賽給龍哥接
09/07 16:21
→
heatlion
媒體;0
09/07 16:25
推
dss1017
其實可以當國際賽非中職球員專武
09/07 16:27
→
dss1017
這樣恰恰蔣智賢的歌就都能call了
09/07 16:27
推
dwndwn
大師兄加油歌有氣勢大家都會唱 支持國家隊專用
09/07 16:32
推
apollo62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應援曲,就跟恰恰的應援曲一樣
09/07 16:41
→
apollo62
屬於他的就保留在他的生涯中一起回憶,不一定要交棒
09/07 16:43
推
peterw
一起退休+1
09/07 16:47
推
alen091918
041接吧
09/07 16:53
推
johntw
這首曲子經典是因為少林足球而不是因為林智勝
09/07 17:01
推
sayddt
國際賽嗆司應援
09/07 17:03
推
hydroer
幹嘛要接。其它球星有自己代表的歌。
09/07 17:08
推
senglish86
給周星馳吧
09/07 17:14
推
DT3
陳金鋒的都沒人接了 為啥這首要有人接??
09/07 17:28
推
ivar258
龍隊學弟有意願的話,可以跟加油團說想當嗆司曲,也不錯
09/07 17:33
→
ivar258
啊
09/07 17:33
推
jacking
龍仔吧
09/07 17:52
→
ttk620
不要好了,恰恰的也沒人接啊。
09/07 18:08
→
ttk620
接這個應援曲的球員壓力會超大吧
09/07 18:09
推
EMH
這曲在球場跟他的連結程度太高,外號都叫大師兄了,很難給別
09/07 18:14
→
EMH
人用
09/07 18:14
推
funnyrain
再創新的就好吧 哪個智障記者問這個問題
09/08 08:42
→
funnyrain
恰恰的誰敢接 周董的也是 誰敢
09/08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