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引退賽 https://youtube.com/shorts/Nv95GIUeQe0?si=M08GVpukQYGH9Bxp 智勝感覺最後那個跟洪教練敬禮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感謝 ... 2004被第一金剛選秀第一指名 到2015年年底離隊 共事超過11年 從過去民宿沒有2號房間 到自主跟洪教練敬禮 31號真的成熟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8.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30282.A.225.html

推文 (66)

bumingjiueli 紅中有虧待他嗎 09/07 15:32
zephyr105 09/07 15:33
coffee77 紅中是合格的CEO打工仔 在職場沒私情 所以很難相處 09/07 15:34
qmars 被治聲成功 09/07 15:34
polanco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二號房 09/07 15:35
trolleybus99 紅中:劇本沒寫這個 09/07 15:35
adwn 沒有劇本的真情流露 09/07 15:37
House23 回首年輕氣盛時,最終人生不過爾爾 09/07 15:37
Jyeva 紅中還把游擊給他耶,反正智勝可以幫球隊取勝,沒差 09/07 15:37
qmars 新聞說民宿違法早就關了 09/07 15:38
cheer67 嘻嘻 09/07 15:38
WardellSteph 沒虧待他 但不合就是了 可能紅中那時候也很硬 09/07 15:39
winginsleep 沒虧待,333也是硬排上去爭取的,還有游擊霸 09/07 15:40
roxiang 紅中沒有虧待他 是本來年輕氣盛 有些就不服洪總而已 但 09/07 15:40
roxiang 老了都會知道 紅中是對的 09/07 15:40
mikechang829 紅中 : 我只有彩排賽後送花 沒有這part啊 09/07 15:40
s111228s 紅中專業經理人沒在擦小你的 09/07 15:40
roxiang 看老LM球員哪一個老了沒說紅中好話的? 09/07 15:40
adwn 紅中說的那個操體能讓你多打5年,現在看樂天真的有道理 09/07 15:42
cjo76223 換了位置 自然會換了腦袋 09/07 15:42
s111228s 其實也沒什麼深仇大恨,一笑泯恩仇了 09/07 15:44
shlee 老了才知道紅中的好 好幾個以前跟紅中不對盤的球員 多年後 09/07 15:46
shlee 都和解了 09/07 15:46
una283 有始有終 09/07 15:48
dido0208 早和解了 09/07 15:50
abrovpa 看哭了 09/07 15:55
ji394tb 有點洋蔥 09/07 15:57
ianlai 紅中還早就UG8 耶 沒虧待他 09/07 15:59
Hsu1025 林以前真的大頭症 還好有辜辜 惡人還得惡人治 09/07 16:02
yean0913 31真的年期氣盛 紅中米糕都沒虧待他 但他離開卻數次傷 09/07 16:04
yean0913 害米糕 可惜。 09/07 16:04
mard UG8想30-30 想SS都讓他了 09/07 16:05
yeadean 比較會想了 09/07 16:08
LENMAN 他喝酒打球還給他UG8,根本挺到底 09/07 16:08
sean811004 謝謝辜懂把大師兄聲帶治好 09/07 16:11
baobao18 喝酒打球不是去爪才有嗎? 09/07 16:11
gogo79979 對大師兄,洪中比辜好幾萬倍吧 09/07 16:14
qmars 他自傳裡面有寫 09/07 16:14
gogo79979 洪中根本大師兄的貴人 09/07 16:14
gogo79979 辜根本羞辱人 09/07 16:15
kevincn13 剩下辜辜需要和解 09/07 16:16
jdn325 紅中是真的做對的事 對台灣棒壇有貢獻的 09/07 16:16
ponguy 辜辜給100萬羞辱他?www 09/07 16:17
LeOniD0728 辜辜一個月120萬給你 然後放冰箱治好聲帶 09/07 16:19
f0001314 紅中對他其實超好的 09/07 16:20
cityman9999 年紀到了才知道,這就是人生。 09/07 16:21
fruitking 請問UG8是什麼? 09/07 16:29
FIREPIG 游擊霸 09/07 16:29
WeiRaymond 紅中對他算比一般人好了啦 但師兄的實力也是真的很好 09/07 16:29
freenow 聲帶是辜董治好的吧 09/07 16:32
tyhp007 感動 09/07 16:36
sniperex168 聲帶有被治療過XD,不過年紀有了也比較圓融了吧 09/07 16:40
grayair 在兄弟被冰到想起紅中的好 09/07 16:46
hasroten 辜對他也沒很差吧 09/07 16:49
zsx0930 我就是老米糕球迷,所以林智勝退休我無感! 09/07 16:56
hcastray 爪爪修好大師兄的聲帶 就不一樣了 09/07 17:03
maple0425 師徒一場 退休了還在意那些 09/07 17:06
zxc123519 真的是辜辜讓他個性變得成熟 09/07 17:11
ice0101001 30-30締造者 09/07 17:14
kido183 老了才知道誰是當初真心對你好 09/07 17:31
EMH 當初年輕氣盛連裁判都衝撞了,發怪聲和嗆聲什麼的真的都是小 09/07 18:03
EMH 條的了XD 09/07 18:03
mazinger 去中信就知道 人家說冰就冰 管你多大牌 09/07 18:34
lightjayjw 對啊,那時候喝酒打球,教練還願意讓他守SS,真是佛心 09/07 20:52
RafaleF4 背叛個屁!辣米糕根本沒開價 09/07 23:22
carwhat 其實2019上場就有跟紅中致意過了 09/08 02:2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