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逸失誤後扛開路先鋒 平野惠一解釋原因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林書逸昨在3局上2出局判斷飛球失誤,將球落到後方,讓統一獅攻下巨大
的2分,而他在3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後,4局上就被總教練平野惠一換下場,今天獅象系
列賽最終戰,林書逸擔任開路先鋒左外野手。
林書逸在獅象系列賽上一軍擔任先發外野手,前2場還沒有安打輸出,昨天在3局上2出局
判斷飛球失誤,將球落到後方,讓獅隊進帳巨大的2分,餅總直言:「這球讓緊繃的戰局
變得較有空間。」而在賽後,林書逸在左外野特守半小時,今天賽前練習降下大雨,林書
逸也跟外野手們在雨中於外野多接幾球,為今晚的先發做準備。
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沒有跟林書逸說什麼,「今天排他第一棒左外野,畢竟他
也打10年了,不是年輕人,他自己也應該理解球隊要他什麼。書逸是個有責任感的選手,
今晚期待他的表現。」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98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1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9959.A.2C0.html
推文 (194)
推
carwhat
www
09/07 15:26
推
happytravell
還好昨天不是引退賽
09/07 15:26
推
historyway
懲罰性調度?
09/07 15:26
推
sa1456as
這是在害他吧
09/07 15:26
→
leftavoid
挖連3篇
09/07 15:27
推
bamboooolife
大餅做夢都會笑醒
09/07 15:27
推
johnwu
是有平野裸照膩,還能先發
09/07 15:27
推
beauman002
現在是要跟球迷對賭就對了
09/07 15:27
→
ash9911911
最後的洗白機會 好好把握吧 不然可能就真的是畢旅了
09/07 15:27
推
pinmaple
很故意喔
09/07 15:28
推
jason771016
恭喜統一
09/07 15:28
噓
aa041104
微笑先鋒
09/07 15:28
→
meow83712
你就繼續搞^^
09/07 15:28
推
dbdudsorj
翻譯:今天期末考
09/07 15:28
推
inb
平野之前說什麼來著 什麼今年一軍給把握機會的人都是屁話吧
09/07 15:28
推
stardream226
恭喜喵喵了
09/07 15:28
→
cccmn
戰績很穩啦 給狀況差的來一軍調整啊 大不了賠了季後賽
09/07 15:29
→
kidd085
爪寶崩潰
09/07 15:29
推
pollux945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09/07 15:30
推
jimm900
三小
09/07 15:30
推
Mulsanne
引退賽第一棒合理
09/07 15:30
推
tony5515
大餅:今天一律往左外野打就對了
09/07 15:30
→
suleyman
平野幽默哦
09/07 15:30
推
sweat992001
超有愛,這種表現還能凹單先發
09/07 15:30
推
amos30627
這愛將了吧
09/07 15:30
推
aling1205
關鍵字”有責任感“
09/07 15:31
→
belucky
哈哈哈哈 感謝爪爪派他上場 又可以典藏了
09/07 15:31
→
belucky
恭喜喵喵
09/07 15:31
推
benlinskyin
看是誰笑到最後
09/07 15:31
→
newsnew
看起來像測試 還不反彈準備要沒位置了
09/07 15:31
→
belucky
真的往左外野打就好 哈哈
09/07 15:32
推
ko74652
我爪真的是沒人可以用了...
09/07 15:32
→
belucky
小葉:往三壘打就好!
09/07 15:32
推
pass9487
甘,無言,扯爆
09/07 15:32
推
adwn
感覺有夠像蛋雕前的最後驗貨
09/07 15:33
→
allgking
誇張了吧平野 在搞阿
09/07 15:33
噓
meow83712
補噓 氣鼠
09/07 15:33
→
benlinskyin
這雨 可能打不了
09/07 15:33
推
vgil
爪是覺得年度一很穩喔 直接讓喵一棒
09/07 15:33
→
kintaro1219
平野有料
09/07 15:33
推
YaLuBigRock
許庭綸昨天差點過牆用他不好嗎
09/07 15:33
推
watermelon20
10年選手的尊重-畢業旅行
09/07 15:33
→
kukukuma
鞭屍野球…
09/07 15:33
噓
ALLEN2
噓爆041跟平野
09/07 15:33
推
alljerry04
吼
09/07 15:33
→
meow83712
你喵只要平飛送到左外野就可以看他燦笑了
09/07 15:33
→
s074074qq
每張都在笑 當兵會被電到飛起來嗎
09/07 15:33
推
YuPei24
反正爪版那群人就算041打得好也是裝死,還不準人家稱讚
09/07 15:34
→
YuPei24
他,否則就會進行批鬥大會,ms板主也不會管,因為他們那
09/07 15:34
→
YuPei24
些人都有ms大當做靠山
09/07 15:34
→
lisamayday
先恭喜喵了
09/07 15:34
推
KMT500
語畢 哄堂大笑
09/07 15:34
推
HSyiee
期待他今天為統一做出重大貢獻吧 笑死
09/07 15:35
→
luckdesu
謝謝你兄弟
09/07 15:35
推
somebody1025
粉專要炸開了吧
09/07 15:35
推
andy70612
蝦仁豬心
09/07 15:35
→
KMT500
大巨蛋林智勝最後一程 洲際041畢業典禮 雙感人
09/07 15:35
推
f99999993
忘了生氣,繼續微笑
09/07 15:35
推
lovebuddy
看到引退賽第一棒合理XDDD笑了
09/07 15:35
推
NeilChen975
這邊也是引退週嗎
09/07 15:36
→
chiki428
穩了 要爆打喵喵
09/07 15:36
推
thegods29
富邦會要吧比他搞笑的一堆
09/07 15:36
→
EDFR
https://i.imgur.com/KKUTQAx.gif 搞不好打很好
09/07 15:36
推
FUNYUN
爛爆 打擊爛 手臂爛 這種待退老將就讓他下去就好
09/07 15:36
推
caseywvt
笑死 這是在搞他吧
09/07 15:37
推
misson
越錯越勇
09/07 15:37
→
HKJCCW
廢棒打一打趕快滾,爛死了
09/07 15:37
推
jefflin0824
笑死
09/07 15:37
推
qaz0101zzz
微笑一棒
09/07 15:37
推
llowye
平野這是嫌041不夠黑欸
09/07 15:37
推
sm9456
今天穩了
09/07 15:37
推
Yuuuboa
天王山讓第一棒跟左外野 真有你的
09/07 15:37
推
a0561349
10年了喔
09/07 15:38
推
www22550
暖
09/07 15:38
推
abc25202003
微笑一棒
09/07 15:38
→
cjo76223
畢業成發 加油啦041
09/07 15:38
推
mrrobuchon
平野很常跟球迷對幹阿 魚柱打很差就是一直第四棒
09/07 15:38
推
BoHwankk
猜今天第幾局會被換掉
09/07 15:38
推
zxcv82214
責任感
09/07 15:38
噓
meow83712
打再好也不能彌補前面的燦笑
09/07 15:38
→
cheer67
會不會 今天就MVP馬上洗白 呵呵
09/07 15:39
推
cdojth590216
打得好會說平野神 打不好有041坦 這排法真狠
09/07 15:40
推
worf
沒人了
09/07 15:40
推
adolph666
041再扛一場
09/07 15:40
推
oldfatman
^皿^
09/07 15:40
推
DPP48
今天是洗白的機會,不然就會看到真正憤怒的爪迷了
09/07 15:40
噓
jehk
這邊也引退賽真的會笑死
09/07 15:40
推
a1230215
笑死
09/07 15:40
→
winginsleep
引退賽打好打滿
09/07 15:40
推
ccr0857
平野很常刻意跟爪迷過不去啊
09/07 15:40
→
fishvan8
通常這樣…有可能會打臉一堆人吧!
09/07 15:40
推
Melville
維穩組要進攻平野了
09/07 15:41
推
voyhanxu
是多想激怒球迷啊?
09/07 15:41
→
aa97531aa
雜魚還要凹單喔,年底就不在的人不用練了吧
09/07 15:41
→
ccr0857
幹話王不是叫假的
09/07 15:41
→
DPP48
猜今天打滿全場0安打,2K,1DP
09/07 15:42
推
sky1542
這個劇本我有看過,比賽中間還會移防到CF跟RF
09/07 15:42
噓
meow83712
這咖比魚住更該下二軍 RRRRRRRRRRRRR
09/07 15:42
推
chargebro
原因是什麼沒看到阿
09/07 15:42
推
dvr
讓他黑的更徹底然後蛋雕 也是可以
09/07 15:42
→
benlinskyin
打10年 看起來比菜鳥還慘 笑死
09/07 15:43
→
hou3DW
恭喜統一獅
09/07 15:43
推
westlml
搞不好平野神算 因雨延賽
09/07 15:44
→
claymath
引退 最後一場 跟大師兄同期引退
09/07 15:44
推
NYYLG
喵喵利多
09/07 15:44
推
MoWilliams
愛將喔
09/07 15:44
→
BigFly5566
某個喜歡一直站內騷擾的 有本事就繼續
09/07 15:44
→
THCxyz
這種選手只要還沒退隊,就是用他來占空位,你要問誰誰沒
09/07 15:45
→
THCxyz
有一軍機會,都沒用啦
09/07 15:45
推
Augustus5
什麼鬼,是有裸照喔XDDD
09/07 15:45
推
asdfg5287
ops+0開路先鋒 笑死人
09/07 15:46
→
spicy305
統一爽死了
09/07 15:46
推
Ke1even
上半季凹好幾場 下半季繼續 喵喵真的會感謝041
09/07 15:46
推
wtfskysa
今天就最後測試吧
09/07 15:46
推
MKAngelheart
今天應該會延賽?
09/07 15:46
噓
heacoun
你知道這三場是全年戰績天王山嗎?
09/07 15:47
噓
cobras638
他比魚住更該下二軍
09/07 15:47
→
kidd085
中部在下雨
09/07 15:47
推
sswwer
哈哈哈送幸福給喵喵唷
09/07 15:48
推
felix1017
爪迷投明星賽的時候也這麼嚴格就好了
09/07 15:49
推
ACerol
沒事啦 平野用天王山送041一程 風光出門
09/07 15:49
→
tom3333
換你平野欠噓
09/07 15:50
→
spzper
老天氣到不給打
09/07 15:50
推
inb
每事啦 平野想家了
09/07 15:50
噓
jomon817
還先發喔….
09/07 15:50
→
spzper
真的很給機會耶
09/07 15:51
→
RBai
這是害他吧 高機率沒表現頂多不會像上次漏球 輸球就會被噴
09/07 15:51
→
RBai
到死
09/07 15:51
→
tv5358
…….
09/07 15:52
推
squalljack
他有總教練裸照嗎?XD
09/07 15:52
推
Mradult
帶兵首重帶心,只能說平野真的很暖,很會帶心
09/07 15:53
推
haogo
太爽拉 失誤還可以打一棒
09/07 15:53
推
king110054
恭喜喵喵了
09/07 15:53
噓
pingtung34
還能先發喔….
09/07 15:53
推
DPP48
最好041今天能打出安打
09/07 15:54
推
CCCream
總ㄟ給機會道歉… 佛
09/07 15:54
推
Lasman
機會給滿
09/07 15:54
推
k22941920
平野就像勇士教頭柯爾 不意外 柯爾被叫科學家 平野
09/07 15:55
推
b9441118
想不到日本人也會凹單
09/07 15:55
→
k22941920
不知道能取什麼
09/07 15:55
→
cnconnhc
引退賽先發一棒左外野,最高規格待遇
09/07 15:55
推
tommy123310
爪迷不爽就叫平野滾啊==
09/07 15:56
推
Michael0625
引退賽打第一棒
09/07 15:57
→
jomon817
感覺今天會賽道一隻安打
09/07 15:57
推
vovovo
畢業旅行安插期末考
09/07 15:58
噓
GioGonzalez
謝謝平野用行動告訴我爪全隊:態度不重要、成績不重
09/07 15:58
→
GioGonzalez
要,有愛就是一切。我要是江坤宇,根本就不想撲球了
09/07 15:58
→
GioGonzalez
吧,弄傷自己幹嘛,失誤賣萌還有第一棒可以打呢。
09/07 15:58
推
Centurio
平野這招以退為進,面子裡子都顧到了,打不好釋出別說針
09/07 15:59
→
Centurio
對哦
09/07 15:59
→
mooto
你要顧他面子也不用排第一棒 徒增壓力而已
09/07 15:59
推
DPP48
嘻嘻,想打第一棒嗎,記得漏接後原地傻笑不要去追球
09/07 16:00
推
CactusFlower
否極泰來 浴火重生 我看爪今天真的穩了
09/07 16:00
推
mrrobuchon
平野這才是最嚴格的教練 直接給你1棒放大你所有表現
09/07 16:00
推
LoliCar
坦起來
09/07 16:01
推
JKjohnwick
有愛真好
09/07 16:02
→
JKjohnwick
想讓他被黑到底
09/07 16:02
推
adwn
放1棒驗貨讓球迷無話可說也是好招
09/07 16:03
→
sanselee
畢業考,考不過就掰
09/07 16:03
推
yaieki
平野又要凹單他 他有什麼責任感啦
09/07 16:03
→
yaieki
平野真的很煩這時候還要堅持他那種打不好就排一棒繼續凹
09/07 16:04
推
wubai1119
這雨應該沒辦法打,先嚇嚇球迷
09/07 16:05
推
best2218
就是無法面對自己叫他上來的錯誤決策,才會這樣凹單
09/07 16:06
→
king110054
現場延賽了
09/07 16:08
推
numbtch236
有趣…
09/07 16:10
推
ohfae0728
平野現在是不肯承認自己升041上一軍是錯誤的決定 所以
09/07 16:11
→
ohfae0728
開始凹單???
09/07 16:11
推
stevelovkaka
笑死XD
09/07 16:12
推
lepidoptera
客套話 應該是因為畢業考了…
09/07 16:12
推
senza07
老天爺都不想看
09/07 16:18
推
testlab
笑死,這麼勇
09/07 16:19
→
dknymaster
懲罰性調度
09/07 16:21
→
sdolphinyo
平野人真好 還給他機會洗白
09/07 16:24
推
nakayamayyt
日本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09/07 16:28
→
durex310
一抹微笑
09/07 16:30
→
attdave
兄弟什麼時候缺人缺成這樣 連這種選手都先發第一棒?
09/07 16:34
→
d8916780
以前對平野惠一印象滿好的,這個打序就是要挑戰球迷的
09/07 16:39
→
d8916780
忍耐程度了,那可以,在林不離開一軍前,不會進中信主
09/07 16:39
→
d8916780
場看球
09/07 16:39
噓
wugo
哈哈 平野還是頭腦很清楚的,重大失誤後反而球員會更謹慎賣
09/07 16:40
→
wugo
力。平野當教練我放心
09/07 16:40
→
jackz
不管怎樣都要凹
09/07 16:46
推
blacksctbc
責任感
09/07 16:52
推
SpaceDaDa
:目
09/07 17:05
推
OnlyKimi
平野不用期待了,天變
09/07 17:05
噓
alanjcpan
平野的腦袋只剩漿糊了吧,有夠腦殘
09/07 17:05
→
SpaceDaDa
041:謝謝教練 (招牌笑容) :目
09/07 17:06
噓
billion512
雜魚就該戰力外
09/07 17:16
推
Edison301076
季初的041一二三棒回來了!!
09/07 17:20
→
Edison301076
以為現在還是開季可以亂搞?
09/07 17:22
推
Danto18
天怒人怨就是這樣,直接下超爆大雨延賽
09/07 17:23
推
Danto18
老天都看不下去平野這麼鐵齒
09/07 17:26
噓
whitezealman
爛戲一場 要退快退
09/07 20:01
噓
pcfox
整天實驗室 哪個球隊在爭冠期還這樣玩的 微笑是有裸照喔?
09/0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