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林書逸失誤後扛開路先鋒 平野惠一解釋原因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林書逸昨在3局上2出局判斷飛球失誤,將球落到後方,讓統一獅攻下巨大 的2分,而他在3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後,4局上就被總教練平野惠一換下場,今天獅象系 列賽最終戰,林書逸擔任開路先鋒左外野手。 林書逸在獅象系列賽上一軍擔任先發外野手,前2場還沒有安打輸出,昨天在3局上2出局 判斷飛球失誤,將球落到後方,讓獅隊進帳巨大的2分,餅總直言:「這球讓緊繃的戰局 變得較有空間。」而在賽後,林書逸在左外野特守半小時,今天賽前練習降下大雨,林書 逸也跟外野手們在雨中於外野多接幾球,為今晚的先發做準備。 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沒有跟林書逸說什麼,「今天排他第一棒左外野,畢竟他 也打10年了,不是年輕人,他自己也應該理解球隊要他什麼。書逸是個有責任感的選手, 今晚期待他的表現。」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98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1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9959.A.2C0.html

推文 (194)

carwhat www 09/07 15:26
happytravell 還好昨天不是引退賽 09/07 15:26
historyway 懲罰性調度? 09/07 15:26
sa1456as 這是在害他吧 09/07 15:26
leftavoid 挖連3篇 09/07 15:27
bamboooolife 大餅做夢都會笑醒 09/07 15:27
johnwu 是有平野裸照膩,還能先發 09/07 15:27
beauman002 現在是要跟球迷對賭就對了 09/07 15:27
ash9911911 最後的洗白機會 好好把握吧 不然可能就真的是畢旅了 09/07 15:27
pinmaple 很故意喔 09/07 15:28
jason771016 恭喜統一 09/07 15:28
aa041104 微笑先鋒 09/07 15:28
meow83712 你就繼續搞^^ 09/07 15:28
dbdudsorj 翻譯:今天期末考 09/07 15:28
inb 平野之前說什麼來著 什麼今年一軍給把握機會的人都是屁話吧 09/07 15:28
stardream226 恭喜喵喵了 09/07 15:28
cccmn 戰績很穩啦 給狀況差的來一軍調整啊 大不了賠了季後賽 09/07 15:29
kidd085 爪寶崩潰 09/07 15:29
pollux945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09/07 15:30
jimm900 三小 09/07 15:30
Mulsanne 引退賽第一棒合理 09/07 15:30
tony5515 大餅:今天一律往左外野打就對了 09/07 15:30
suleyman 平野幽默哦 09/07 15:30
sweat992001 超有愛,這種表現還能凹單先發 09/07 15:30
amos30627 這愛將了吧 09/07 15:30
aling1205 關鍵字”有責任感“ 09/07 15:31
belucky 哈哈哈哈 感謝爪爪派他上場 又可以典藏了 09/07 15:31
belucky 恭喜喵喵 09/07 15:31
benlinskyin 看是誰笑到最後 09/07 15:31
newsnew 看起來像測試 還不反彈準備要沒位置了 09/07 15:31
belucky 真的往左外野打就好 哈哈 09/07 15:32
ko74652 我爪真的是沒人可以用了... 09/07 15:32
belucky 小葉:往三壘打就好! 09/07 15:32
pass9487 甘,無言,扯爆 09/07 15:32
adwn 感覺有夠像蛋雕前的最後驗貨 09/07 15:33
allgking 誇張了吧平野 在搞阿 09/07 15:33
meow83712 補噓 氣鼠 09/07 15:33
benlinskyin 這雨 可能打不了 09/07 15:33
vgil 爪是覺得年度一很穩喔 直接讓喵一棒 09/07 15:33
kintaro1219 平野有料 09/07 15:33
YaLuBigRock 許庭綸昨天差點過牆用他不好嗎 09/07 15:33
watermelon20 10年選手的尊重-畢業旅行 09/07 15:33
kukukuma 鞭屍野球… 09/07 15:33
ALLEN2 噓爆041跟平野 09/07 15:33
alljerry04 09/07 15:33
meow83712 你喵只要平飛送到左外野就可以看他燦笑了 09/07 15:33
s074074qq 每張都在笑 當兵會被電到飛起來嗎 09/07 15:33
YuPei24 反正爪版那群人就算041打得好也是裝死,還不準人家稱讚 09/07 15:34
YuPei24 他,否則就會進行批鬥大會,ms板主也不會管,因為他們那 09/07 15:34
YuPei24 些人都有ms大當做靠山 09/07 15:34
lisamayday 先恭喜喵了 09/07 15:34
KMT500 語畢 哄堂大笑 09/07 15:34
HSyiee 期待他今天為統一做出重大貢獻吧 笑死 09/07 15:35
luckdesu 謝謝你兄弟 09/07 15:35
somebody1025 粉專要炸開了吧 09/07 15:35
andy70612 蝦仁豬心 09/07 15:35
KMT500 大巨蛋林智勝最後一程 洲際041畢業典禮 雙感人 09/07 15:35
f99999993 忘了生氣,繼續微笑 09/07 15:35
lovebuddy 看到引退賽第一棒合理XDDD笑了 09/07 15:35
NeilChen975 這邊也是引退週嗎 09/07 15:36
chiki428 穩了 要爆打喵喵 09/07 15:36
thegods29 富邦會要吧比他搞笑的一堆 09/07 15:36
EDFR https://i.imgur.com/KKUTQAx.gif 搞不好打很好 09/07 15:36
FUNYUN 爛爆 打擊爛 手臂爛 這種待退老將就讓他下去就好 09/07 15:36
caseywvt 笑死 這是在搞他吧 09/07 15:37
misson 越錯越勇 09/07 15:37
HKJCCW 廢棒打一打趕快滾,爛死了 09/07 15:37
jefflin0824 笑死 09/07 15:37
qaz0101zzz 微笑一棒 09/07 15:37
llowye 平野這是嫌041不夠黑欸 09/07 15:37
sm9456 今天穩了 09/07 15:37
Yuuuboa 天王山讓第一棒跟左外野 真有你的 09/07 15:37
a0561349 10年了喔 09/07 15:38
www22550 09/07 15:38
abc25202003 微笑一棒 09/07 15:38
cjo76223 畢業成發 加油啦041 09/07 15:38
mrrobuchon 平野很常跟球迷對幹阿 魚柱打很差就是一直第四棒 09/07 15:38
BoHwankk 猜今天第幾局會被換掉 09/07 15:38
zxcv82214 責任感 09/07 15:38
meow83712 打再好也不能彌補前面的燦笑 09/07 15:38
cheer67 會不會 今天就MVP馬上洗白 呵呵 09/07 15:39
cdojth590216 打得好會說平野神 打不好有041坦 這排法真狠 09/07 15:40
worf 沒人了 09/07 15:40
adolph666 041再扛一場 09/07 15:40
oldfatman ^皿^ 09/07 15:40
DPP48 今天是洗白的機會,不然就會看到真正憤怒的爪迷了 09/07 15:40
jehk 這邊也引退賽真的會笑死 09/07 15:40
a1230215 笑死 09/07 15:40
winginsleep 引退賽打好打滿 09/07 15:40
ccr0857 平野很常刻意跟爪迷過不去啊 09/07 15:40
fishvan8 通常這樣…有可能會打臉一堆人吧! 09/07 15:40
Melville 維穩組要進攻平野了 09/07 15:41
voyhanxu 是多想激怒球迷啊? 09/07 15:41
aa97531aa 雜魚還要凹單喔,年底就不在的人不用練了吧 09/07 15:41
ccr0857 幹話王不是叫假的 09/07 15:41
DPP48 猜今天打滿全場0安打,2K,1DP 09/07 15:42
sky1542 這個劇本我有看過,比賽中間還會移防到CF跟RF 09/07 15:42
meow83712 這咖比魚住更該下二軍 RRRRRRRRRRRRR 09/07 15:42
chargebro 原因是什麼沒看到阿 09/07 15:42
dvr 讓他黑的更徹底然後蛋雕 也是可以 09/07 15:42
benlinskyin 打10年 看起來比菜鳥還慘 笑死 09/07 15:43
hou3DW 恭喜統一獅 09/07 15:43
westlml 搞不好平野神算 因雨延賽 09/07 15:44
claymath 引退 最後一場 跟大師兄同期引退 09/07 15:44
NYYLG 喵喵利多 09/07 15:44
MoWilliams 愛將喔 09/07 15:44
BigFly5566 某個喜歡一直站內騷擾的 有本事就繼續 09/07 15:44
THCxyz 這種選手只要還沒退隊,就是用他來占空位,你要問誰誰沒 09/07 15:45
THCxyz 有一軍機會,都沒用啦 09/07 15:45
Augustus5 什麼鬼,是有裸照喔XDDD 09/07 15:45
asdfg5287 ops+0開路先鋒 笑死人 09/07 15:46
spicy305 統一爽死了 09/07 15:46
Ke1even 上半季凹好幾場 下半季繼續 喵喵真的會感謝041 09/07 15:46
wtfskysa 今天就最後測試吧 09/07 15:46
MKAngelheart 今天應該會延賽? 09/07 15:46
heacoun 你知道這三場是全年戰績天王山嗎? 09/07 15:47
cobras638 他比魚住更該下二軍 09/07 15:47
kidd085 中部在下雨 09/07 15:47
sswwer 哈哈哈送幸福給喵喵唷 09/07 15:48
felix1017 爪迷投明星賽的時候也這麼嚴格就好了 09/07 15:49
ACerol 沒事啦 平野用天王山送041一程 風光出門 09/07 15:49
tom3333 換你平野欠噓 09/07 15:50
spzper 老天氣到不給打 09/07 15:50
inb 每事啦 平野想家了 09/07 15:50
jomon817 還先發喔…. 09/07 15:50
spzper 真的很給機會耶 09/07 15:51
RBai 這是害他吧 高機率沒表現頂多不會像上次漏球 輸球就會被噴 09/07 15:51
RBai 到死 09/07 15:51
tv5358 ……. 09/07 15:52
squalljack 他有總教練裸照嗎?XD 09/07 15:52
Mradult 帶兵首重帶心,只能說平野真的很暖,很會帶心 09/07 15:53
haogo 太爽拉 失誤還可以打一棒 09/07 15:53
king110054 恭喜喵喵了 09/07 15:53
pingtung34 還能先發喔…. 09/07 15:53
DPP48 最好041今天能打出安打 09/07 15:54
CCCream 總ㄟ給機會道歉… 佛 09/07 15:54
Lasman 機會給滿 09/07 15:54
k22941920 平野就像勇士教頭柯爾 不意外 柯爾被叫科學家 平野 09/07 15:55
b9441118 想不到日本人也會凹單 09/07 15:55
k22941920 不知道能取什麼 09/07 15:55
cnconnhc 引退賽先發一棒左外野,最高規格待遇 09/07 15:55
tommy123310 爪迷不爽就叫平野滾啊== 09/07 15:56
Michael0625 引退賽打第一棒 09/07 15:57
jomon817 感覺今天會賽道一隻安打 09/07 15:57
vovovo 畢業旅行安插期末考 09/07 15:58
GioGonzalez 謝謝平野用行動告訴我爪全隊:態度不重要、成績不重 09/07 15:58
GioGonzalez 要,有愛就是一切。我要是江坤宇,根本就不想撲球了 09/07 15:58
GioGonzalez 吧,弄傷自己幹嘛,失誤賣萌還有第一棒可以打呢。 09/07 15:58
Centurio 平野這招以退為進,面子裡子都顧到了,打不好釋出別說針 09/07 15:59
Centurio 對哦 09/07 15:59
mooto 你要顧他面子也不用排第一棒 徒增壓力而已 09/07 15:59
DPP48 嘻嘻,想打第一棒嗎,記得漏接後原地傻笑不要去追球 09/07 16:00
CactusFlower 否極泰來 浴火重生 我看爪今天真的穩了 09/07 16:00
mrrobuchon 平野這才是最嚴格的教練 直接給你1棒放大你所有表現 09/07 16:00
LoliCar 坦起來 09/07 16:01
JKjohnwick 有愛真好 09/07 16:02
JKjohnwick 想讓他被黑到底 09/07 16:02
adwn 放1棒驗貨讓球迷無話可說也是好招 09/07 16:03
sanselee 畢業考,考不過就掰 09/07 16:03
yaieki 平野又要凹單他 他有什麼責任感啦 09/07 16:03
yaieki 平野真的很煩這時候還要堅持他那種打不好就排一棒繼續凹 09/07 16:04
wubai1119 這雨應該沒辦法打,先嚇嚇球迷 09/07 16:05
best2218 就是無法面對自己叫他上來的錯誤決策,才會這樣凹單 09/07 16:06
king110054 現場延賽了 09/07 16:08
numbtch236 有趣… 09/07 16:10
ohfae0728 平野現在是不肯承認自己升041上一軍是錯誤的決定 所以 09/07 16:11
ohfae0728 開始凹單??? 09/07 16:11
stevelovkaka 笑死XD 09/07 16:12
lepidoptera 客套話 應該是因為畢業考了… 09/07 16:12
senza07 老天爺都不想看 09/07 16:18
testlab 笑死,這麼勇 09/07 16:19
dknymaster 懲罰性調度 09/07 16:21
sdolphinyo 平野人真好 還給他機會洗白 09/07 16:24
nakayamayyt 日本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09/07 16:28
durex310 一抹微笑 09/07 16:30
attdave 兄弟什麼時候缺人缺成這樣 連這種選手都先發第一棒? 09/07 16:34
d8916780 以前對平野惠一印象滿好的,這個打序就是要挑戰球迷的 09/07 16:39
d8916780 忍耐程度了,那可以,在林不離開一軍前,不會進中信主 09/07 16:39
d8916780 場看球 09/07 16:39
wugo 哈哈 平野還是頭腦很清楚的,重大失誤後反而球員會更謹慎賣 09/07 16:40
wugo 力。平野當教練我放心 09/07 16:40
jackz 不管怎樣都要凹 09/07 16:46
blacksctbc 責任感 09/07 16:52
SpaceDaDa :目 09/07 17:05
OnlyKimi 平野不用期待了,天變 09/07 17:05
alanjcpan 平野的腦袋只剩漿糊了吧,有夠腦殘 09/07 17:05
SpaceDaDa 041:謝謝教練 (招牌笑容) :目 09/07 17:06
billion512 雜魚就該戰力外 09/07 17:16
Edison301076 季初的041一二三棒回來了!! 09/07 17:20
Edison301076 以為現在還是開季可以亂搞? 09/07 17:22
Danto18 天怒人怨就是這樣,直接下超爆大雨延賽 09/07 17:23
Danto18 老天都看不下去平野這麼鐵齒 09/07 17:26
whitezealman 爛戲一場 要退快退 09/07 20:01
pcfox 整天實驗室 哪個球隊在爭冠期還這樣玩的 微笑是有裸照喔? 09/07 22:0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