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山本由伸
8.2局無安打,最後一人破功,無安打、完投、完封全部沒了
後援投手敗掉兩分的領先優勢,道奇最後被逆轉
山本無關勝負問天
2005年8月27日的西口文也
前面九局27上27下完全比賽,無奈隊友打擊被封鎖全場無法得分
第十局被沖原佳典安打破功
最後西武十局下再見安打獲勝
西口文也最後留下完投完封的成績
https://youtu.be/FEokqx4qbrQ
如果單純比這兩件事情,哪一個比較令人無言呢??
我個人覺得最無言的是該場比賽中的樂天投手-一場靖弘
一場靖弘完封九局,重點是熱投178球完全燃燒
對面的西口文也要拚紀錄就算了
一場靖弘的特攻,教練的調度實在是令我無言且費解
當年因為球員旅日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在緯來看到這場比賽
到今天一直印象深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73.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7562.A.88D.html
推文 (14)
→
iwinlottery
西口吧,山本就是自己破功
09/07 14:52
推
slamblock15
當然是西口 我破功你們就突然可以得分了 惡意滿滿
09/07 14:53
推
wei850616
西口比較無言,山本這場要是沒有3分火力支援早敗投了
09/07 14:54
推
ShW678
大野雄大那次也很無言
09/07 15:01
推
frankhsieh
山本還要再加兩次8.2局無安打破功才能跟西口比肩
09/07 15:12
推
duncan607
當然是山本吧 這是大聯盟欸
09/07 15:14
推
a1090236
達比修吧 亞洲投手第一個PG在8.2
09/07 15:20
推
a1090236
而且他也是8.2兩次
09/07 15:21
→
MLBgu
道奇都幫他拿了三分自己最後破功有什麼好無言的 頂多後面
09/07 15:47
→
MLBgu
勝投飛了有點淦 但因為BS勝投沒了一大堆 又不是只有他會碰
09/07 15:47
→
MLBgu
到
09/07 15:47
推
ainge
達比修跟山本都是8.2,可以結拜了
09/07 16:27
推
Leo0923
當年是衛視播的吧
09/07 18:32
推
mightymouse
當然是西口衰啊,他隊友隨便拿一分就可以了
09/07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