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13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5:05 台鋼雄鷹     味全龍       RF 王博玄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林家鋐     2 2B 李凱威     | H 楊崇煇 陳乃瑞  3B 吳念庭     3 LF 朱育賢     | 1B 彭楚雲 許榮龍   C 張肇元     4 RF 陳子豪     | 2B 張展榮 陳俊銘  LF 王柏融     5 DH 吉力吉撈‧鞏冠 | 3B 尤志欽  DH 杜家明     6 1B 林智勝     | LF  ─  1B 顏郁軒     7 3B 劉基鴻     | RF  ─  CF 曾昱磬     8  C 蔣少宏     |  2B 黃劼希     9 SS 張政禹     |    黃子豪     SP  伍 鐸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育樂台     陳捷盛     林桀晨      15:00  Gu:潘忠韋 ------------------------------------------------------------------------------- ELTA體育1台    吳昇府     鄭景益      15:00 ------------------------------------------------------------------------------- 龍TV        鄒緯霖      曹竣崵      14:45  OTT平台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 YouTube (付費) DAZN OTT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7440.A.439.html

推文 (1481)

s31127 東園頒獎 09/07 14:44
za89 喔祐祐排休嗎? 09/07 14:45
Aueston 兩個林家鋐? 09/07 14:45
wei1035557 好像有錯 家鋐要打兩棒 09/07 14:46
chargebro 最後會換師兄游擊嗎 09/07 14:46
YuiiAnitima 遊行過來的東園國小 09/07 14:46
crayon1988 DH杜家明 09/07 14:46
joshua88811 有兩哥家鋐 台鋼今天要打擊大爆發了 09/07 14:47
sagarain 慘 魔鷹還是上不了 09/07 14:48
yhggur5685 VL主播 陳捷盛,喇叭也會客串 from立群主播臉書 09/07 14:49
wallacechen 黃子豪不會累嗎 09/07 14:49
YIC0502 兩個家鋐XD 09/07 14:49
canno128 家鋐ss扛的起來嗎 09/07 14:49
lyenia yoyo被換了喔? 09/07 14:49
Jimimy 小玉還不往後排喔 09/07 14:50
lafeelbarth 這什麼打序曾子祐咧 09/07 14:50
aimee51126 狀元輪休嗎? 09/07 14:51
keane9112 分身術? 09/07 14:52
chainstay120 挖靠家鋐會分身術 09/07 14:52
dido0208 今天怎麼弄得像季後賽 09/07 14:52
locdan 大師兄不是應該最後一個介紹出場嗎 09/07 14:53
snh 季後賽都沒還總冠軍 09/07 14:53
chainstay120 看了一下台鋼FB今天DH一樣是杜家明,YOYO今天休息 09/07 14:53
AccLaborGo 又來大合照== 09/07 14:54
in1022 市長 09/07 14:54
chainstay120 怎麼有三個地鼠一直在跳XD 09/07 14:54
kymsug 要照多久 09/07 14:54
locdan 政治人物來一定要大合照的 09/07 14:55
frank123ya 台鋼那群在那邊蹦蹦跳XDDDDDDDDDDDDDDD 09/07 14:55
kobe124 講不聽 09/07 14:55
jsai 魔鷹跟艾普勒聊很開欸 09/07 14:55
acresta 蹦蹦跳可愛 09/07 14:55
frank123ya 東園的所以是冠軍遊行完直接來大巨蛋嗎 09/07 14:55
locdan 這些小朋友不知道十年後哪些會加入職棒 09/07 14:55
chainstay120 剛剛台鋼一直在跳的好像有一個是林詩翔 09/07 14:56
hebe520s 今天賽後愛爾達有播嗎 09/07 14:56
YuiiAnitima 遊行的終點正是大巨蛋 09/07 14:56
kobe124 還以為要唱國歌.. 09/07 14:56
in1022 哥哥 09/07 14:56
cyc1998 剛剛看消息yoyo好像感冒了 09/07 14:56
YuiiAnitima 引退儀式都有播 09/07 14:56
frank123ya 阿撈跟魔鷹也聊很開心XDDDDDD 09/07 14:56
Abyss0130522 魔鷹跟吉力碰拳 09/07 14:56
FeiChinzz 他哥長得好像李超 09/07 14:56
YuiiAnitima 引退儀式 緯來和ELTA都有播 09/07 14:56
Blanche 好像師兄 09/07 14:56
keane9112 越來越期待之後有胡弟了~ 09/07 14:56
Blanche 李超有點哈哈 09/07 14:57
locdan 全家都很像,爸爸基因太強 09/07 14:57
acresta 他哥為啥看起來那麼年輕 09/07 14:57
joshua88811 比起家鋐ss更擔心Jc能不能守二壘… 09/07 14:57
klementhsu 沒有江春緯 失敗 09/07 14:57
joshua88811 能守跟會守差很多 09/07 14:57
kungfu 真的乍看像李超 09/07 14:57
Blanche 江那個是不好的示範 不來也好吧 09/07 14:57
alisa99 家鋐好忙(誤 09/07 14:57
TimmyJiang 他哥怎麼也長那麼像 09/07 14:58
cjo76223 基因太強 09/07 14:58
alisa99 竟然感冒,巨蛋太冷了嗎 09/07 14:58
ash9911911 家鋐SS JC2B 怎麼感覺有點危 09/07 14:58
dido0208 哥哥太像了 09/07 14:58
alisa99 老實說與其JC,秉揚還比較放心一點點... 09/07 14:59
TimmyJiang 只差一副眼鏡 09/07 14:59
ashinly1021 李超別鬧 下來 09/07 14:59
cjo76223 場上有幾個大師兄 09/07 14:59
in1022 基因超強 09/07 14:59
qscxz 應該是媽媽的基因很強 09/07 14:59
william8403 就是李超啊XD 09/07 14:59
locdan 兒子有打球嗎?看起來很高 09/07 15:00
camby909 整個家族都長的像耶 09/07 15:00
jack801016 今天是捷盛 09/07 15:00
aa97531aa 假油真早開打 09/07 15:00
locdan 但師兄有一個妹妹就不像,最小的,不知道是不是媽 09/07 15:01
locdan 媽改嫁? 09/07 15:01
hank1027 一壘審怎麼不是江春緯? 09/07 15:01
YuiiAnitima 江春緯在二軍站主審 09/07 15:01
YuiiAnitima 人在屏東 09/07 15:01
chainstay120 看到新聞了,YOYO今天因為感冒休息 09/07 15:01
ash9911911 江春緯在屏東站二軍 09/07 15:01
WongKarWai 引退了一個林智勝 還有千千萬萬個林智勝 09/07 15:01
locdan 今天手燈很好看耶,值得收藏 09/07 15:02
jack22661 留名QQ 09/07 15:02
AGODFATHER 斯文版大師兄 09/07 15:02
wryyyyyyyy 好感動 09/07 15:02
proma0323 舊應援欸QQ 09/07 15:02
kymsug 誰在喊 09/07 15:02
lafeelbarth 又一個在大巨蛋吹冷氣吹到感冒 09/07 15:02
helloemperor 最後一舞 09/07 15:02
yuizero 現場演唱耶 09/07 15:03
cobras638 愛爾達 引退會播 09/07 15:03
jin0830 這個應援很強餒! 09/07 15:03
melo79 太感動了吧 lamgio 兄弟版 大師兄應援都來 09/07 15:03
shinweishow 嗚嗚嗚嗚這個畫面我有幻想過,沒想到真的發生了,謝 09/07 15:03
shinweishow 謝勳雞 09/07 15:03
qsxwdc 手燈太有誠意了吧 09/07 15:03
Johnnyyang 回憶殺 09/07 15:03
applerunning 好感人竟然應援喊六兩熊 09/07 15:03
canno128 大酥胸今天來個全壘打吧 09/07 15:04
YuiiAnitima 緯來和愛爾達都會播引退儀式 09/07 15:04
skyjoy 應援三部曲很棒 09/07 15:04
yuizero 守一壘!!!! 09/07 15:04
jack801016 今天緯來主播是捷盛喔 09/07 15:04
AGODFATHER 我們不會服輸 09/07 15:04
qqaazzzaq 太感動QQ 09/07 15:04
acresta 手燈好看 09/07 15:04
LAN620 帥輝今天 可能會不一樣喔 09/07 15:05
kidd085 江春偉勒 09/07 15:06
cobras638 YuiiAnitima: 江春緯在二軍站主審 09/07 15:06
callme2000 江春緯不請假一下喔 09/07 15:06
in1022 09/07 15:06
helloemperor K 09/07 15:06
YIC0502 會長沒喬江來站一壘 09/07 15:07
Johseagull 留名 09/07 15:07
chargebro 還以為有衝撞彩蛋 09/07 15:07
alisa99 棒次一直換 09/07 15:08
helloemperor 丟到人? 09/07 15:09
Eric1751 這有點誇張 09/07 15:09
kreuz1221 擦到手肘? 09/07 15:09
locdan 一直講江,搞不好兩個當事人就不願意啊 09/07 15:09
CavendishJr 觸身? 09/07 15:09
shinweishow 大場面 09/07 15:09
kaorug 0.0 09/07 15:09
Eric1751 好球帶觸身 09/07 15:09
AGODFATHER 好球帶內 09/07 15:09
same60710 欸這好球吧 09/07 15:09
kasim65 有擦到嗎?? 09/07 15:09
s22shadowl 要看 09/07 15:09
william8403 不帥 09/07 15:09
in1022 好球變觸身 09/07 15:09
kaybear3001 整顆好球然後觸身笑死 09/07 15:09
spzper 好球但內能碰到也算厲害 09/07 15:09
f126654 這有點離譜 09/07 15:09
skery3188 大場面 09/07 15:09
ashinly1021 很突然 09/07 15:09
helloemperor 要看!! 09/07 15:09
BGN038 轉播有聽到兩聲 09/07 15:09
add20716 要這樣玩髒的喔 09/07 15:09
YIC0502 這樣也要看 09/07 15:10
remix666 這觸身的話太扯 09/07 15:10
OzzieAlbies 站太裡面 09/07 15:10
alisa99 好快就看XD 09/07 15:10
ashinly1021 我們都沒看到 09/07 15:10
qsxwdc 以後都伸進好球帶就好了?帥輝?笑爛? 09/07 15:10
kingkey 就摸到了 09/07 15:10
dido0208 莫名其妙,不要再說味全是聯盟乾兒子 09/07 15:10
keane9112 有打到才往下墜 09/07 15:10
jonsir 還真的有變形的感覺 09/07 15:10
Eric1751 站太裡面 09/07 15:10
same60710 是沒特別伸 但這好球啊 09/07 15:10
kaybear3001 啊要重播啥真的有打到啊 09/07 15:10
jsai 有聽到聲音阿 09/07 15:10
CavendishJr 沒有吧 09/07 15:10
barry841120 也站的太裡面 09/07 15:10
brian455461 是沒伸 但那位置是好球欸 09/07 15:10
in1022 站超裡面 09/07 15:10
kintaro1219 沒動啊! 09/07 15:10
s22shadowl 沒K到會是好球嗎? 09/07 15:10
eric02396 也站太裡面 09/07 15:10
jack801016 太裡面了吧 09/07 15:10
kreuz1221 好球帶裡的觸身球,以後要怎麼投XD 09/07 15:10
AGODFATHER 壞球吧 09/07 15:10
SwampDonkey 三振 09/07 15:10
TimmyJiang 好球耶 09/07 15:10
yuizero 有削到 09/07 15:11
Eric1751 是可以這樣玩的嗎 09/07 15:11
maa0915 真的觸到了護具 09/07 15:11
xturtle 腳都踩線了... 09/07 15:11
keane9112 就打到了 最常買飯的質疑別人買飯喔? 09/07 15:11
kasim65 感覺沒擦到阿 09/07 15:11
TimmyJiang 不然以後不怕死的就站在好球帶裡就好啦 09/07 15:11
wayne33577 站沒出圈啊 09/07 15:11
fugitive24 整顆在本壘板 09/07 15:11
bego487 感覺是有碰到 09/07 15:11
SwampDonkey 三振球 應該改判 09/07 15:11
Steven8068 站太裡面 09/07 15:11
boy870218 那也要真的不怕死 09/07 15:11
TimmyJiang 每次都能上壘 09/07 15:11
s22shadowl 問題是高度吧? 09/07 15:11
oldEn15 好球 還可以伸成這樣 09/07 15:11
jonsir 站裡面要賣肉也沒違規就是了 09/07 15:11
Eric1751 這沒辦法改判三振啦 09/07 15:11
in1022 有擦到 但在好球帶裡面 09/07 15:11
johnnywind 削到也三振吧 09/07 15:11
aimee51126 這種出現過嗎? 確實觸身 不是故意去碰 但又是好球 09/07 15:11
kintaro1219 沒去伸吧!講髒? 09/07 15:11
OzzieAlbies 一開賽就有話題了 09/07 15:11
jacklinjia 是好球沒問題 09/07 15:11
yan891219 軟投不怕? 09/07 15:11
JackSmith 站的有夠裡面,擺明就是想要碰到上壘,反正有護具不會 09/07 15:11
JackSmith 受傷 09/07 15:11
fire1990123 有擦到護具,但站太裡面 09/07 15:12
chargebro 極致削毛 09/07 15:12
kreuz1221 觸身 09/07 15:12
locdan 介於伸於不伸之間 09/07 15:12
kaybear3001 這個主審主觀認定啊 為啥又可以看重播 09/07 15:12
jsai 很明顯阿 09/07 15:12
ash9911911 明顯削到了 09/07 15:12
skery3188 1號 09/07 15:12
chinhsi 維持觸身 09/07 15:12
CavendishJr 放大看起來是有 09/07 15:12
callme2000 想不到吧 好球是觸身 09/07 15:12
shan94910 站那麼裡面? 09/07 15:12
keane9112 買飯隊質疑別人買飯 09/07 15:12
kingkey 到底哪裡髒? 09/07 15:12
in1022 這樣以後怎麼投? 09/07 15:12
Eric1751 沒伸手但手已經在本壘板上面了 09/07 15:12
ashinly1021 好球內 他手也沒閃 瞎 09/07 15:12
KanaheiUsagi 在前輩引退賽搞小動作… 09/07 15:12
hypoge 站那麼裡面 呵呵 09/07 15:12
kasim65 好球但碰到護具? 09/07 15:12
gekkou 好球就不算觸身 但好壞球沒辦法改判 09/07 15:12
crayon1988 因為觸身球可以看 09/07 15:12
dido0208 買飯就閉嘴 09/07 15:12
aimee51126 規則不知道是怎麼寫的? 09/07 15:12
s22shadowl 「擺明就是想要碰到上壘」XDDD 09/07 15:12
bamboooolife 才第二個打席就要大場面嗎wwwwwww 09/07 15:12
katy80254 舉手問 味全球衣正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09/07 15:12
PR58 滿荒謬的 09/07 15:12
BGN038 伍大叔的脖子 是不是有在斜槓賽車手 09/07 15:12
korzen 以後打擊區畫小一點 09/07 15:12
mithuang 龍是審的最愛,結果會是如何大2概都知道了 09/07 15:12
GodYi 家鋐微笑 09/07 15:12
TimmyJiang 邦邦學起來,以後不怕滿壘計 09/07 15:12
kingkey 打者有站在框外嗎? 09/07 15:12
kkkandy 這是好球,打者也沒有刻意去碰球,但是觸身真的挺詭異 09/07 15:12
kaybear3001 等等大家都這樣站就可以了 09/07 15:12
OzzieAlbies 無法接受 要這樣判好球帶 好球帶要不要往外移 09/07 15:12
jonsir 站很近的人也不在少數就是了 09/07 15:12
kasim65 這怎看都是好球阿 09/07 15:12
squalljack 問題應該是不能挑戰裁判好球帶,所以是看有沒碰到 09/07 15:12
pandergast 無聊 09/07 15:12
Keyouka 這次挺龍隊,不然這樣以後投手怎麼投 09/07 15:12
bego487 就碰到了啊 他也沒離開打擊區 09/07 15:12
qsxwdc 髒欸?以後整個身體伸進好球帶給他丟好了? 09/07 15:12
xptx 就站在打擊區 09/07 15:13
hypoge 肉搏戰演員喔 這麼拼 09/07 15:13
NoEric 好球三振啊 問題裁判不是判好球 09/07 15:13
frank123ya 球衣正面是DRAGONS 09/07 15:13
hy7727 你髒 09/07 15:13
J0J3J1J3 厲害了 09/07 15:13
yuizero 但這次主審自己要看電視 不算兩邊記錄吧 09/07 15:13
DavFlow 天才 以後乾脆腳跟踩到線就好 09/07 15:13
Eric1751 就規則內的髒 09/07 15:13
fugitive24 整顆在本壘板的觸身球 09/07 15:13
GodYi 這是好球嗎 09/07 15:13
kungfu 手肘在本壘板上方 ㄏㄏ 09/07 15:13
hsincheng 就他站在框上 09/07 15:13
katy80254 看起來很不像XDD 09/07 15:13
Lorazin 看吳念庭的肘離那麼遠 09/07 15:13
uyrmb47 髒在哪 又沒有伸手 笑死 09/07 15:13
gpgpgpgp 林家鋐 以後要特別注意這打者了 09/07 15:13
riceton 裁判還沒判好球 算好球嗎 09/07 15:13
meow83712 感覺火氣有點上來 09/07 15:13
Airman1030 搞不好好球耶 09/07 15:13
nsk 以後怎麼投內角球? 09/07 15:13
s22shadowl 規則內的髒是三小 09/07 15:14
iwprSAfFZJCH 球評也說站位合法 這邊一堆在撥髒得笑死 09/07 15:14
frank123ya 火氣上來是說版上嗎 ㄏㄏ 09/07 15:14
onspot 此例一開 以後好玩了 09/07 15:14
kaybear3001 沒有髒啊 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站的 09/07 15:14
pili20934 蠻髒的 09/07 15:14
J0J3J1J3 不怕被丟 09/07 15:14
yuizero 這次是主審自己要判的 09/07 15:14
Eric1751 大叔不爽 09/07 15:14
helloemperor ?? 09/07 15:14
in1022 伍鐸想讓他死XD 09/07 15:14
roxiang 你講再多他就是沒犯規 09/07 15:14
s22shadowl 開什麼例啊? 09/07 15:14
NinePi 原來這樣不髒 學起來了 09/07 15:14
hypoge 胎哥 09/07 15:14
cacahsu 球衣是31conic 09/07 15:14
hsincheng 有火氣 09/07 15:14
Lorazin 原來有這招 把肘放好球帶 09/07 15:14
GodYi 龍隊也很會利用規則 09/07 15:14
aimee51126 應該是說好球的話不能判觸身 但好壞球是主審肉眼判斷 09/07 15:14
jacklinjia 連抓三次 09/07 15:14
bamboooolife 伍鐸火氣有上來啊XD 09/07 15:14
kungfu 台鋼敢不敢每個上來位置都這樣擺 09/07 15:14
JackSmith 投手不爽搞跑者 笑死 09/07 15:14
poloo9 伍多超不爽一直千制 09/07 15:14
ash9911911 站位合法到底是髒什麼 也沒伸手去碰阿 09/07 15:14
crayon1988 感覺走心了 09/07 15:14
tremblestar 講髒的是沒看過少宏伸手嗎 09/07 15:14
bego487 內角球本來就有碰到打者的風險啊 09/07 15:14
fugitive24 手肘放在好球帶 嗯沒有很髒 09/07 15:14
J0J3J1J3 五朵生氣 09/07 15:14
uyrmb47 說髒的 有龍伸手髒嗎 要影片複習嗎? 09/07 15:14
s22shadowl 髒的到底是哪隊,超好笑 09/07 15:14
qazweeew 站位又沒問題 其他人不站就怕被丟阿 不怕被丟你能拿他 09/07 15:15
youcrazy 那顆真的蠻無語的… 09/07 15:15
qazweeew 怎麼樣 09/07 15:15
J0J3J1J3 出局 09/07 15:15
crayon1988 CS 09/07 15:15
helloemperor 777 09/07 15:15
Eric1751 死啦哈哈哈 09/07 15:15
skery3188 伍冷靜 09/07 15:15
ashinly1021 死好 09/07 15:15
joker00507 還是死 09/07 15:15
in1022 CS 09/07 15:15
kingkey 龍隊能玩規則,其它隊不行 09/07 15:15
kintaro1219 會玩規則的龍沒想到這招吧!呵呵 09/07 15:15
dido0208 09/07 15:15
barry841120 還是死啦 09/07 15:15
TimmyJiang 還是死 09/07 15:15
KanaheiUsagi 活該 09/07 15:15
carlchang092 送頭…… 09/07 15:15
kungfu 爽啦 遲來正義 09/07 15:15
Lorazin 拜了 09/07 15:15
leftavoid 死了 09/07 15:15
wind164 結果還是死 09/07 15:15
CavendishJr 盜壘失敗 09/07 15:15
crayon1988 傻了嗎 少宏阻殺那麼高 09/07 15:15
jack801016 正義 09/07 15:15
frank123ya 龍隊能伸手其他人不行 學會了 09/07 15:15
brian455461 送頭 09/07 15:15
jacklinjia 伍鐸:再來R 09/07 15:15
Eric1751 龍的更髒啊沒問題吧 還有花賢那個也是 09/07 15:15
JLai1716 輕鬆抓 09/07 15:15
aimee51126 好啦 還給龍隊了 09/07 15:15
PantheraLeo 游擊接得好 09/07 15:15
namakubi187 最髒的說別人髒 好好笑 09/07 15:15
Suckmine conic是什麼意思? 09/07 15:15
Airman1030 手放在好球帶裡面 中職領先全球 09/07 15:15
add20716 正義 09/07 15:15
callme2000 哈哈 09/07 15:15
ken35248 好猛 09/07 15:15
kaybear3001 自己送頭 09/07 15:15
zee0012002 龍還不是一樣 笑死 09/07 15:15
yuizero 那就盜壘出局 這樣OK吧 09/07 15:15
meow83712 板上哪有火氣 投手很明顯吧== 09/07 15:15
onspot 笑死 09/07 15:15
s22shadowl 太早滑壘? 09/07 15:15
skery3188 out 09/07 15:15
squalljack 都3壞了要跑什麼,教練有下戰術? 09/07 15:15
tonykingtwo 硬要 09/07 15:15
rick770423 你是說跑壘不好好跑故意去撞守備員嗎 09/07 15:15
shan94910 終究要下去的 呵呵 09/07 15:15
ronale1104 油就是會玩規則,別人就是髒 09/07 15:15
Eric1751 那個是違法欸 這個沒違法 09/07 15:15
huso 結果還是死了 09/07 15:15
Lorazin 下個打席要用放大鏡看他的肘擺哪 09/07 15:15
bdgnrd0103 張證禹做的不錯 09/07 15:15
qsxwdc 打第二年就這麼髒了? 09/07 15:15
gpgpgpgp 就髒呀 怎樣 09/07 15:15
Davidwang983 三次牽制不成功 不是要送壘嗎? 09/07 15:15
dido0208 你愛伸手就伸啊,硬要護航才好笑 09/07 15:15
uyrmb47 蔣少宏故意製造觸身球影片 比髒!? 09/07 15:15
pili20934 笑死 09/07 15:15
wwwsss1229 BB 09/07 15:15
chargebro 結果保送 09/07 15:15
alisa99 怎麼用左手 09/07 15:16
crayon1988 真的是天才盜壘 09/07 15:16
iwprSAfFZJCH 油龍說別人髒笑死 我爪被你們玩規則玩幾次了 09/07 15:16
avalon426 timing沒抓到 09/07 15:16
michael71230 快保送了,還硬要跑.............球商真低 09/07 15:16
korzen 送一個壘包XD 09/07 15:16
gekkou 好啦 出局啦 可以不用吵了 09/07 15:16
in1022 好奇規則上打者身體的部分是可以在好球帶的嗎? 09/07 15:16
J0J3J1J3 他就不怕被丟才站那邊 09/07 15:16
Eric1751 那個髒跟這個髒有衝突嗎 兩個都很噁 09/07 15:16
NoEric 規則有寫好球不算觸身 所以問題是裁判不判好球 09/07 15:16
chargebro 是第四次沒成功 09/07 15:16
bamboooolife 油說人髒 我會笑死 09/07 15:16
skery3188 菜雞亂跑 09/07 15:16
keane9112 昨天都想撞屁股買飯了 09/07 15:16
tonykingtwo BB 瞎跑送頭… 09/07 15:16
aimee51126 反正也沒了 不用吵了啦 重頭來過 09/07 15:16
alisa99 有夠浪費 09/07 15:16
chainstay120 不是到底為啥要盜蔣少宏,阻殺4成3不是開玩笑的欸 09/07 15:16
michael71230 主播在講盜壘成功10幾次,就猜到要死二壘了 09/07 15:16
MiceCiou 球商超低 09/07 15:16
s22shadowl 裁判不舉怪打者,笑死 09/07 15:16
aimee51126 死了也好 不然一直被抓著不放 09/07 15:16
poloo9 家宏幹嘛一定要跑啊? 09/07 15:16
D2026727 搜尋 蔣少宏 蒙德茲 了解一下 09/07 15:16
squalljack 就不用跑啊,幹嘛要盜,明明就可以等 09/07 15:16
AccLaborGo 台鋼是中職清流 09/07 15:16
michael71230 得點圈選擇敬老不想上去,勢必要輸了今天 09/07 15:17
alisa99 死了也好+1 09/07 15:17
mojo0916 油說人髒,要不要重溫蔣補對統一那個觸身影片 09/07 15:17
gpgpgpgp 會講髒 不能講別人髒? 09/07 15:17
Eric1751 本來就應該三振的 不小心買犯成功 09/07 15:17
michael71230 4棒電風扇,揮了=出局 09/07 15:18
kungfu 講不過人就在挖舊帳 就事論事很難嗎 還在大聲嚷嚷 09/07 15:18
Lorazin 這球判好球 09/07 15:18
pili20934 你油跟你鷹都髒阿笑死 09/07 15:18
A333 之前LN恥雄出現過曲球內角好球但打者蹲下躲球反而頭部觸身 09/07 15:18
in1022 判得準 09/07 15:18
uyrmb47 就事論事? 手都沒伸髒在哪? 09/07 15:18
s22shadowl 不反應過度也沒人會翻舊帳 09/07 15:18
rick770423 講實話就是挖舊帳喔 你先解釋違規的地方嘛 09/07 15:18
gekkou 壞人還是能評價別人壞 不衝突 09/07 15:18
Eric1751 兩個都很噁啊 差別在這個沒伸手是合法的 09/07 15:18
A333 然後投手被趕出場XD印象深刻 09/07 15:18
keane9112 浣熊: 這土好髒 09/07 15:18
NirOE 大師兄在聊天 參與戰術 09/07 15:18
michael71230 多多牽制1壘也好,給主角多很多畫面XDD 09/07 15:18
sosokuo 髒還怕人家講,真的會被油笑死 09/07 15:19
ash9911911 就事論事就是球評都說站位合法 手也沒伸是在髒什麼 09/07 15:19
korzen 家鋐沒違規但髒 少宏有違規但不要挖舊帳啦 09/07 15:19
wwwsss1229 BB 09/07 15:19
helloemperor 沒給!! 09/07 15:19
yuizero 剛剛那就主審給判的 還扯別人幹嘛 09/07 15:19
crayon1988 一死滿壘 變二死一二壘 天才 09/07 15:19
keane9112 就沒伸手 護具連動都沒動過 球自己來撞的 09/07 15:19
kungfu 冒著觸身風險擺那麼中間真是辛苦你們了 09/07 15:19
michael71230 沒盜壘的話=1出局滿壘了,那個盜壘的真的腦子裝? 09/07 15:19
Eric1751 髒跟合法又不衝突 09/07 15:19
korzen 一出局滿壘變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啦 09/07 15:19
s22shadowl 不然等等每個打席拿放大鏡看有沒有手肘伸進好球帶, 09/07 15:19
s22shadowl ㄏㄏ 09/07 15:19
Jimimy 龍隊放心 小玉來了 09/07 15:19
bamboooolife 送兩個保送不能再怪別人了吧 09/07 15:19
kintaro1219 差點滿壘計 09/07 15:19
namakubi187 不是油的就是髒油的就是不要翻舊帳 OK 09/07 15:20
iwprSAfFZJCH 我是油龍我就自己低調了 還潑水 09/07 15:20
tonykingtwo 原來是怕中計 所以送頭 09/07 15:20
alisa99 啊啊還是很浪費,雖然也覺得死了就算了 09/07 15:20
s22shadowl 還故意勒 09/07 15:20
spzper 狀況真差 09/07 15:20
Eric1751 油龍只是更髒而已 09/07 15:20
helloemperor 大王可以嗎 09/07 15:20
michael71230 2BB+1畜生=0分? 這就是台鋼? 我們繼續看下去 09/07 15:20
frank123ya 到底髒在哪啦 手沒伸+合法站位 照你這樣講丟內角也髒? 09/07 15:20
dwpqkfjhed 一個判觸身心態就崩成這樣= = 09/07 15:20
poloo9 伍多要爆氣了!剛被拐氣不爽 09/07 15:20
korzen 沒伸手跟有伸手一樣髒 這標準真的是太一致了 09/07 15:20
ash9911911 合法也沒伸手 那在髒什麼? 難道你油不能站進去? 09/07 15:20
alisa99 沒有滿壘大王了 09/07 15:20
neverheifetz 土投名額的伍鐸 小玉可以吐沙嗎 09/07 15:20
gekkou 好啦 家鋐跟少宏都髒 可以翻頁了 09/07 15:20
crayon1988 別氣了啦 看一下我們這個滾玉 09/07 15:20
chargebro 招牌 09/07 15:20
frank123ya 投手怎麼可以丟內角逼退打者 太髒了吧 09/07 15:20
HayamaKami 謝謝大王 09/07 15:20
ts1993 沒滿壘超爛 09/07 15:20
helloemperor 招牌大王... 09/07 15:20
wwwsss1229 GO 09/07 15:20
alisa99 哈哈有人要進桶了 09/07 15:20
jsai 沒有關係 就繼續勾 09/07 15:20
tremblestar 怎麼不怪自己捕手配內角 奇怪了 09/07 15:20
a259526 正常小玉 09/07 15:20
AtenWang 招牌一份 09/07 15:20
WuKong 勾勾融 王牌隊長 09/07 15:20
tonykingtwo 招牌滾地球 09/07 15:20
in1022 不要吵了 結束了 09/07 15:20
michael71230 哈哈笑死,一直送上壘也是0分,台鋼超爛 09/07 15:20
xptx 髒的會被判觸身球不算 09/07 15:20
CavendishJr 大王果然XD 09/07 15:20
PantheraLeo 招牌 09/07 15:20
barry841120 招牌一份 09/07 15:20
forest1538 謝謝小玉 09/07 15:20
spzper 無情招牌 09/07 15:20
Eric1751 髒在好球帶觸身球啊 我也不是油迷 就事論事而已 09/07 15:20
wind164 招牌 09/07 15:20
Jimimy 哈 果然是小玉 09/07 15:20
bunbunbun 招牌 09/07 15:20
poloo9 小玉真的很烙賽 09/07 15:20
bamboooolife 爛玉 09/07 15:21
notea 招牌球 09/07 15:21
s22shadowl 大王不意外 09/07 15:21
neverheifetz 招牌 09/07 15:21
skery3188 下庄 09/07 15:21
fred1853 聰明抓小玉 09/07 15:21
pptsodog 謝謝大王 09/07 15:21
Pedder 招牌 09/07 15:21
dbdudsorj 整天勾 09/07 15:21
smellthecook 王柏融有夠爛 09/07 15:21
crayon1988 算了 結果一樣 都沒分 09/07 15:21
ts1993 滿壘就得分了 09/07 15:21
AGODFATHER 唉唉 09/07 15:21
www30686564 招牌 09/07 15:21
jehk 滾玉笑鼠 09/07 15:21
Znps 小玉球 還好2out 09/07 15:21
kintaro1219 DP球。。。 09/07 15:21
Jimimy 繼續在擺在五棒阿 09/07 15:21
crayon1988 滿壘也DP阿哥 09/07 15:21
spzper 有滾應該不好抓DP 09/07 15:21
YIC0502 滾滾王 09/07 15:21
kaybear3001 三個四死0分 09/07 15:21
UncleW 09/07 15:21
kenkdie2 一樣 滿壘就是雙殺 中計 09/07 15:21
michael71230 1看2揮3振,這就是小玉的模式,從不改變 09/07 15:21
NoEric DP球 有沒有CS沒差 09/07 15:21
turtless5566 大王加油 台鋼需要您醒過來 09/07 15:21
ts1993 他滿壘不會打這麼爛阿 09/07 15:21
roxiang 大王….你要招牌幾次… 09/07 15:21
JASONZOU 那一球就味全沒有加裝蛋頂攝影機可惜了點 09/07 15:21
LeftCorner 阿嬤月底要來了振作一下好嗎小玉 09/07 15:21
mojo0916 勾勾融季末可以去處理骨刺嗎?何必帶傷打,又不是邦 09/07 15:21
AGODFATHER 大王剩下手腕了 09/07 15:21
s22shadowl 這系列賽小玉招牌又回來了 09/07 15:21
gogp 開始擔心阿嬤看球的感受了 09/07 15:22
korzen 好球帶是主審說了算 帥煇只是沒舉手就要被罵髒QQ 09/07 15:22
spzper 啾還是有拼季後機會~應該不會考慮開 09/07 15:22
michael71230 大王,快回日本,北海道需要你,台鋼需要的是魔鷹~ 09/07 15:22
JASONZOU 不然相對位置會很明顯 09/07 15:22
waes9872 今年真的很辛苦,一直有傷跟骨刺 09/07 15:22
kasim65 投手的投球在擊球員未揮棒狀態下,且身體未在好球帶中 09/07 15:22
kasim65 擊中擊球員時,稱為觸身球 09/07 15:22
hypoge 沒有盜壘死 也是雙殺 09/07 15:22
s22shadowl 所以啦,問題是主審好球帶變形 09/07 15:23
spzper 說白那顆主審認為是壞就+觸身 09/07 15:23
michael71230 只要對手超過3分,台鋼就能舉白旗了,台鋼最多就3 09/07 15:23
s22shadowl 干打者屁事 09/07 15:23
Sean0211 黃子豪是假先發嗎 09/07 15:23
s22shadowl 最多三局吧 09/07 15:23
kasim65 來了 前天中繼上場的先發黃子豪 09/07 15:23
AGODFATHER 該長大了 09/07 15:23
aimee51126 因為好壞球是主審認定 才會有這種case啦 09/07 15:23
Eric1751 主審也有可能被打到手影響所以沒判好球 09/07 15:23
GodYi 中1日 09/07 15:23
waes9872 他不是當先發練嗎 09/07 15:23
JASONZOU 那一球的問題就是打者的身體有侵犯好球帶的嫌疑啊 09/07 15:23
lumi0811 陳林黃三大姓各一個子豪 09/07 15:23
Eric1751 這個就要電子好球帶才知道 09/07 15:23
michael71230 子豪球童上來餵球了....................... 09/07 15:23
Sean0211 星期五好像投過一局欸 09/07 15:24
NoEric 上這隻還中一日很尊敬大酥胸 09/07 15:24
frank123ya 還嫌疑哩 照你這樣講內角球侵犯打者打擊區是不是 09/07 15:24
kasim65 他星期五中繼過一局... 休一天又先發 09/07 15:24
in1022 重點是主審不認為是好球 09/07 15:24
mojo0916 油龍打超過三分幾可以贏了,啾啾真的分數打不多 09/07 15:24
skery3188 台鋼軟投 打擊戰送幸福 09/07 15:24
jehk 龍龍直接開大局吧 09/07 15:24
poloo9 黃子豪也太幼齒 09/07 15:24
waes9872 那麼操喔 09/07 15:24
xyz40273xyz 中一日這麼狠? 09/07 15:24
iwprSAfFZJCH 笑死回來看 怎麼還沒翻頁 09/07 15:24
Eric1751 剛那顆要是041的話還不被罵爆 09/07 15:24
kasim65 中一日先發想不到吧 這就是洪中 09/07 15:25
aimee51126 啾啾也沒人啦 只能派菜鳥 09/07 15:25
Lusmall 送幸福給油龍 09/07 15:25
crayon1988 H 09/07 15:25
s22shadowl 找洞 09/07 15:25
helloemperor 穿!! 09/07 15:25
spzper 控球還不錯拉 09/07 15:25
michael71230 餵球~~~~~~~~~~~~一局KO來看看 09/07 15:25
Eric1751 中0日都能無安打 中1日算什麼 09/07 15:25
skery3188 有啦 09/07 15:25
waes9872 這球會打 09/07 15:25
leftavoid 天哥百安 09/07 15:25
spzper 只是沒攔下來 09/07 15:25
woddy 恭喜百安 09/07 15:25
UncleW 大酥胸開心 09/07 15:25
keane9112 還在洪中 上面就有一篇新聞內有提到 投手調度是橫田 09/07 15:25
poloo9 好慘 第一人次就被打出去 09/07 15:25
xyz40273xyz 剛那球偏內側不是好球吧XD 09/07 15:25
michael71230 每球都在差不多的位置,打兩到三次就掌握了 09/07 15:25
s22shadowl 三壘沒擋到就抓不到了吧 09/07 15:25
kungfu https://i.imgur.com/n9AFntY.jpeg 09/07 15:25
jehk 沒一句KO算你贏 09/07 15:26
skery3188 強攻 09/07 15:26
oio0303 這球祐祐攔的下來嗎? 09/07 15:26
canno128 這就是我擔心的家鋐扛不扛的起ss 09/07 15:26
Eric1751 要爆炸了 09/07 15:26
in1022 要爆 09/07 15:26
godtim 太甜 09/07 15:26
chargebro 紅中送幸福很大 09/07 15:26
Lorazin 感覺很好打 09/07 15:26
waes9872 狀元今天怎麼沒游擊 09/07 15:26
michael71230 笑死,有夠甜,直接宣告比賽結束 09/07 15:26
spzper 這次太甜 09/07 15:26
natsukimika 欺負菜鳥啦 09/07 15:26
alisa99 去看新聞,是本來想讓小狀元上,掉分後橫田阻止了 09/07 15:26
godtim 要爆了 09/07 15:26
ash9911911 中一日要爆了 09/07 15:26
ts1993 買單了嗎 09/07 15:26
roger1976 一局爆 09/07 15:26
crayon1988 紅中搖頭笑死 09/07 15:26
s22shadowl 隨便,紅中亂調度今天本來就很難了 09/07 15:26
svel 好爛 09/07 15:26
caseywvt 炸了 09/07 15:26
Eric1751 狀元感冒 09/07 15:26
kasim65 現在還有人相信投手調度是橫田喔... 09/07 15:26
odanaga 有喔 09/07 15:26
NoEric 想讓大酥胸贏的心 09/07 15:26
spzper 直接準備下一位了 09/07 15:26
canno128 台鋼要爆了 09/07 15:27
s22shadowl 狀元今天感冒 09/07 15:27
YIC0502 要爆了 09/07 15:27
jehk 打擊練習 09/07 15:27
CavendishJr 還不是靠黃子豪QQ 09/07 15:27
michael71230 可以CALL GAME了,這局沒掉超過3分算撿到 09/07 15:27
chargebro 直接一球 09/07 15:27
poloo9 子豪你自盡吧 09/07 15:27
godtim 甜到爆 09/07 15:27
ts1993 h 09/07 15:27
waes9872 謝謝s 大說明 09/07 15:27
HayamaKami 發球機? 09/07 15:27
ronale1104 真羨慕打線 09/07 15:27
kungfu 結論 主審好球帶怪怪的 別怪小鷹唷 09/07 15:27
Lorazin 真的好打 09/07 15:27
yuizero 一三壘有人 0出局囉 不要說送不回來喔 09/07 15:27
caseywvt 今天應該可以給大師兄暢打了吧 09/07 15:27
in1022 開球投手 09/07 15:27
WuKong 發球機喔 09/07 15:27
Eric1751 發球機 09/07 15:27
s22shadowl 叫個暫停啊 09/07 15:27
MAX777 要31:0致敬了嗎 09/07 15:27
locdan 紅中:酥胸裡子面子都給你 09/07 15:27
skery3188 來啦 09/07 15:27
odanaga 爆炸 09/07 15:27
GodYi 爆了 09/07 15:27
xyz40273xyz 哇靠送幸福 09/07 15:27
kasim65 中一日 發球機也合理阿... 09/07 15:27
mojo0916 發球機上線了! 09/07 15:27
godtim 甜球 09/07 15:27
notea 這下牛棚要燒爛了 09/07 15:27
GakkiMyWife 這什麼發球機 09/07 15:27
yuizero 回來了 09/07 15:27
keane9112 就已經講 投手上場的調度是橫田在統籌了 09/07 15:27
jomon817 紅中送幸福 09/07 15:27
francis1010 好慘 新人扛不住 09/07 15:27
hypoge 打爆了 09/07 15:27
michael71230 笑死,連續餵球.................球童發威 09/07 15:27
GodYi 給大師兄做面子 09/07 15:27
wwwsss1229 洪中是因為大師兄引退才派子豪的嗎 09/07 15:27
smellthecook 這投手也太爛了吧 09/07 15:27
neverheifetz 發球機 09/07 15:27
william8403 09/07 15:27
canno128 超好打的啦 09/07 15:27
s22shadowl 這調度沒發球機才奇怪 09/07 15:27
kymsug 紅中派黃是成全大師兄嗎 09/07 15:27
svel 是在餵球嗎?有夠爛! 09/07 15:27
Lorazin 比傑憲餵球還準 09/07 15:27
Jimimy 台鋼今天要開魯閣了嗎 09/07 15:27
CavendishJr 子豪vs子豪 09/07 15:27
ts1993 打爆優點是 師兄可以打滿了 09/07 15:27
waes9872 中一日真的太狠了== 09/07 15:27
ashinly1021 朱哥還比31 有心 09/07 15:27
UncleW 洪中釋懷了 09/07 15:27
sweat992001 菜鳥大場面扛不住 09/07 15:27
eatfat 發球機 09/07 15:27
william8403 305有機會嗎 09/07 15:27
kasim65 別怪子豪別噴子豪 他就中一日 前天才上場過... 09/07 15:27
YIC0502 巨蛋啾就是軟 09/07 15:27
dido0208 昨天朱朱寶貝為何無法先發 09/07 15:27
hypoge 謝謝紅中幫智勝搞大場面 09/07 15:28
skery3188 棒次不太一樣 09/07 15:28
fred1853 太狠了 09/07 15:28
NoEric 沒中一日就是發球機了 所以根本不想贏啊 09/07 15:28
yuizero 土投本來就這樣 沒辦法 09/07 15:28
roger1976 一堆二軍咖 可憐吶 09/07 15:28
michael71230 又慢又紅中,真的是............大魯閣的發球機 09/07 15:28
qsxwdc 台鋼這禮拜是沒投手了嗎?真怪 09/07 15:28
A820130 子豪救一下子豪 09/07 15:28
Lorazin 林安可明年找他餵 09/07 15:28
waes9872 大家可以理解中一日啦 09/07 15:28
jack801016 子豪對決 09/07 15:28
MiceCiou 今天就是來讓的 昨天就知道了 09/07 15:28
alisa99 笑死,什麼都不相信,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那就隨便你啊 09/07 15:28
chargebro 又一球 09/07 15:28
a0561349 連續四支安打 09/07 15:28
spzper 太急想投好球 09/07 15:28
HayamaKami H 09/07 15:28
chinhsi 2:0 09/07 15:28
jack801016 爆了 09/07 15:28
godtim 發球機啊 09/07 15:28
chargebro 發球雞 09/07 15:28
NeilChen975 子豪贏了 09/07 15:28
jehk 我要看一局開魯閣 09/07 15:28
in1022 紅中:面子做給你了 09/07 15:28
wwwsss1229 爆炸囉 09/07 15:28
azuresmile 陳大哥 09/07 15:28
s10027162 發球機喔 哭哭 09/07 15:28
notea 打不完了 09/07 15:28
Lorazin 4安送幸福 09/07 15:28
crayon1988 買單了 09/07 15:28
aimee51126 看先發就知道不會太好 他才休一天 09/07 15:28
lumi0811 誰要當第一個出局的 09/07 15:28
ts1993 洗個數據 09/07 15:28
p111232 有夠慘 連四支 09/07 15:28
smellthecook 無言啊 09/07 15:28
Eric1751 這場不可能再3:1了吧 09/07 15:28
yuizero 這場紅中調度看就沒想要贏 還是沒人可用只能這樣 09/07 15:28
UncleW 不忍直視 09/07 15:28
xyz40273xyz 有沒有這麼好打XD 09/07 15:28
jomon817 太爛了吧 09/07 15:28
skyjoy 連四 真發球 09/07 15:28
GodYi 09/07 15:28
crusaders811 都打第一球 09/07 15:28
wryyyyyyyy 送幸福 09/07 15:28
caseywvt 笑死 超好打 09/07 15:28
michael71230 笑死...........繼續塞紅中 09/07 15:28
lautmn 發球機 台鋼今天GG 09/07 15:28
WuKong 能當牛就不錯了 還想先發 09/07 15:28
tieneun 好慘 09/07 15:28
Jimimy 龍拿超過三分就穩贏了 09/07 15:28
locdan 紅中:這是我最後的疼愛 09/07 15:28
MAX777 再偷牛棚日啊 09/07 15:28
Lusmall 送幸福給油龍 09/07 15:28
smellthecook 這投手爛死 09/07 15:28
kasim65 中一日 大家記得 他中一日 前天才上場中繼15球 09/07 15:28
kintaro1219 子豪GG 09/07 15:28
godtim 09/07 15:28
CavendishJr 洪中,趕快換投啦 09/07 15:28
DrRose 味全球員做機會給大師兄 09/07 15:28
YaLuBigRock 再偷阿 09/07 15:28
woddy 朱朱寶貝怎麼沒跑到三壘 09/07 15:28
ashinly1021 今天收贏就完美end了 最好305 09/07 15:29
skillfor 子豪炸裂了,只是姓黃的 09/07 15:29
ken35248 發球機,台鋼下半季正式離開 09/07 15:29
odanaga 油龍之友 09/07 15:29
woodycarlos 往好處想 輸1分跟輸10分都只是輸一場而已 09/07 15:29
huso 發球機嗎?那麼好打 09/07 15:29
Lorazin 大師兄:我還沒打喔 09/07 15:29
qsxwdc 貧打龍欸?太扯 09/07 15:29
kungfu 大師兄:我越來越有信心惹 09/07 15:29
jacky789 要打不完了 09/07 15:29
jomon817 子豪壓制不了子豪 子豪讓子豪打出了安打 09/07 15:29
keane9112 橫田 繼續這樣亂調度 被教訓真的活該~ 09/07 15:29
Eric1751 再這樣明年真的留不了魔鷹了 09/07 15:29
sally09287 子豪對決 09/07 15:29
dtonesla 送幸福 09/07 15:29
Sean0211 今天目標31:0 09/07 15:29
michael71230 大師兄退役日,放水也不是這樣吧,有點太明顯 09/07 15:29
jehovahlove 楊達翔有在1軍嗎 09/07 15:29
GakkiMyWife 這哪牌的發球機 我也要一台 09/07 15:29
skery3188 台鋼軟投 打擊戰送幸福 大師兄暢打 09/07 15:29
Keyouka 敢不敢305 09/07 15:29
willy0617 原本以為是牛棚日結果是開球嘉賓 09/07 15:29
NoEric 子豪先發正常 偷牛棚就是不想贏 09/07 15:29
qwerbear13 這就是網友要的 SP養成 09/07 15:29
daicloud 結束了,可以請任賢齊現在出來唱三個小時嗎? 09/07 15:29
a7696405 紅中真的會做人 09/07 15:29
xyz121777 紅中最後的溫柔 09/07 15:29
v86715 前天中繼也很好打吧感覺也不只是中一日的問題... 09/07 15:29
orz65535 0.0 09/07 15:29
notea 餵下去305轟有望 09/07 15:29
kintaro1219 炸味 09/07 15:29
alisa99 雖然沒有中一日還是不抱什麼希望啦... 09/07 15:29
mojo0916 對年輕人太難了。一路走好,今天又要燒牛棚了,可憐台 09/07 15:29
mojo0916 09/07 15:29
GGlovehannah 今天直接打31分 09/07 15:29
humorboy 台鋼第一局就放推了 讓大師兄可以有個完美的勝利引退 09/07 15:29
helloemperor 紅中好人 09/07 15:29
jehk 差不多要開始BB自爆了 09/07 15:29
curry0402 不要只有大師兄出局欸 就有趣了 09/07 15:29
Jimimy 等等記得也要發給大師兄 09/07 15:29
wwwsss1229 我要看305轟 09/07 15:29
Eric1751 柏青哥為什麼現在不丟先發了啊 09/07 15:29
winginsleep 妥妥的發球機,球都好球,也好打 09/07 15:29
jamesj4310 爽啦!!!! 09/07 15:29
Lusmall 最後的溫柔 09/07 15:29
Lorazin 大師兄:等我... 09/07 15:29
pinky43827 啾涼去 09/07 15:29
Eric1751 沒跟到 09/07 15:29
mithuang 太給大師兄面子了 09/07 15:29
kintaro1219 紅中還是暖,派子豪上來 09/07 15:29
michael71230 目標讓味全打10輪,大師兄上場打擊10次打到爽的戰術 09/07 15:30
ts1993 塞滿 餵一隻滿貫 09/07 15:30
jomon817 純粹就是爛吧 中一日只是個藉口 09/07 15:30
wf9212000 我要等305! 09/07 15:30
jonsir 左打快4成 打成這樣好像不意外 09/07 15:30
s22shadowl 反正禮拜五就罵過了 09/07 15:30
kungfu 洪中:球做給你了 自己把握 09/07 15:30
pptsodog 紅中送禮 09/07 15:30
spzper 直接送 09/07 15:30
skyjoy 好禮送不完 09/07 15:30
s22shadowl 趙雲加碼 09/07 15:30
chargebro 還是一球送 09/07 15:30
ts1993 可以ibb了 一壘空了 09/07 15:30
ash9911911 噴掉 09/07 15:30
poloo9 關電視 09/07 15:30
ashinly1021 送禮了 09/07 15:30
PantheraLeo 送禮 09/07 15:30
locdan 紅中:最後的溫柔就是派子豪 09/07 15:30
michael71230 笑死..........暫停完再送幸福,廢物中的廢物 09/07 15:30
qsxwdc = = 09/07 15:30
MAX777 真的有機會挑戰31:0 09/07 15:30
GodYi 還在送 09/07 15:30
gekkou 洪總禮數做很足 09/07 15:30
yapot 感覺投手 有點被這場面嚇到 09/07 15:30
wwwsss1229 今天沒有啾魯閣算龍輸 09/07 15:30
notea IBB 林智勝滿貫砲敢不敢 09/07 15:30
mojo0916 劇本了,滿壘給大師兄嗎 09/07 15:30
LAN620 挖 空壘包了 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09/07 15:30
Billy543 台鋼是直接送這場嗎 09/07 15:30
waes9872 我想看大師兄滿貫了 09/07 15:30
yuizero 送壘包 09/07 15:30
tonykingtwo 09/07 15:30
J0J3J1J3 直接等引退儀式了嗎 09/07 15:30
jehk 送超大 09/07 15:30
ejung 一直送幸福 09/07 15:30
skery3188 至少一輪 大師兄炸一發 09/07 15:30
smellthecook 這投手太爛了吧,能不能退休啦 09/07 15:30
iwinlottery 一局爆? 09/07 15:30
dbdudsorj 這台發球機也太慘 09/07 15:30
humorboy 一開始就被打爆 比賽會太難看 09/07 15:30
ash9911911 塞滿給大師兄一隻GS 紅中最後的大禮 09/07 15:30
love85023 活該阿 愛亂搞輪值 09/07 15:30
atleen 柏清哥是橫田希望他幫忙中繼 他本人是想先發 09/07 15:30
xptx 要外角跑內角 09/07 15:30
kintaro1219 紅中笑了 09/07 15:30
bunbunbun 台鋼被按在地上了 09/07 15:30
NoEric 禮數做很足 09/07 15:30
sunlar 新人讓大師兄可以打滿整場 真好 09/07 15:30
jonsir 紅中很開心啊 沒事 09/07 15:30
GodYi 紅中一臉輕鬆 09/07 15:30
pollux945 敢不敢IBB啊 09/07 15:30
wayne33577 該不會 13:0 09/07 15:30
aimee51126 阿人家就菜鳥上來硬扛的 09/07 15:30
MAX777 好人 09/07 15:31
spzper 好人 09/07 15:31
Lusmall 賽後新聞:膽量不夠 09/07 15:31
NeilChen975 好人撈哥 09/07 15:31
ts1993 好人 09/07 15:31
odanaga 太涼了吧 要吃完整局? 09/07 15:31
yuizero 看 台鋼很溫馨吧 給大師兄當英雄 09/07 15:31
iwinlottery 好人 09/07 15:31
humorboy 大家要等中場舞+賽後儀式+演唱會了 09/07 15:31
s0351 小力點 不然怎3:1 09/07 15:31
yban63 3:1 1:3 今天? 09/07 15:31
PantheraLeo 好人 09/07 15:31
locdan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canno128 欸欸欸扣倒只有五局 大家買票進場的耶 09/07 15:31
wind164 好人 09/07 15:31
caseywvt 超級好人 09/07 15:31
dido0208 撈就你最爛 09/07 15:31
csticker 這邊打得更爛 哈 09/07 15:31
alisa99 送幸福送太多太久了吧XDD 09/07 15:31
xptx 好人 09/07 15:31
kintaro1219 老人撈欸 09/07 15:31
keenri1010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huso 第一局就坐牢嗎 09/07 15:31
Eric1751 柏清哥明年應該會回先發吧 09/07 15:31
michael71230 故意把機會留給大師兄,這個原住民真會做人 09/07 15:31
waes9872 撈啊啊啊 09/07 15:31
Znps 好人 09/07 15:31
sally09287 紅中禮數很足耶 09/07 15:31
kungfu 無建樹內飛 09/07 15:31
helloemperor 倒數打席 09/07 15:31
skery3188 撈哥? 09/07 15:31
spzper 太給面子了 09/07 15:31
jomon817 兩顆滷蛋給酥胸 09/07 15:31
jehovahlove 要3分砲了? 09/07 15:31
manu1235566 亂揮XDD 09/07 15:31
Sean0211 吉力讓大師兄沒壓力 真暖 09/07 15:31
ashinly1021 305敢不敢 09/07 15:31
Lusmall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Keyouka 幹嘛啦 09/07 15:31
alisa99 撈哥好人 09/07 15:31
nanako81240 好人 09/07 15:31
add20716 做球給酥胸 09/07 15:31
proma0323 做球給大師兄 09/07 15:31
jehk 廢物撈哥 09/07 15:31
Lorazin 還好吉力出局 不然大師兄餵不到 09/07 15:31
GodYi 一棒3分嗎 09/07 15:31
in1022 來個305 09/07 15:31
waes9872 大師兄加油! 09/07 15:31
wayne33577 來一發吧 09/07 15:31
barry841120 做球給大酥胸 09/07 15:31
CavendishJr 大酥胸!!! 09/07 15:31
LAN620 不可能給我保送吧 小兄弟 要對決喔 09/07 15:31
orz65535 至少不是0.0 09/07 15:31
YaLuBigRock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daicloud 305 09/07 15:31
senza07 開球嘉賓 09/07 15:31
canno128 酥胸炸一發 09/07 15:31
johnnywind 撈哥 :滷蛋留給你 09/07 15:31
jacky789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michael71230 2分打點的機會做給大師兄,好人 09/07 15:31
fred1853 保送抓雙殺比較穩 09/07 15:31
ninaman 305要來了嗎? 09/07 15:31
kungfu 敢不敢重現三分砲 09/07 15:31
kintaro1219 急撈啥?不給師兄GS機會 09/07 15:31
pollux945 拜託男子漢對決 09/07 15:31
axion6012 要哭了 09/07 15:31
chiki428 再見了 山羊 09/07 15:31
g255136 305 09/07 15:31
dido0208 有沒有機會安打 09/07 15:31
yuizero 運鏡給你囉 上吧 09/07 15:31
mojo0916 20歲來投四萬人的場!這應該是要旅外的大物吧 09/07 15:31
allgking 敢不敢來一隻 09/07 15:32
smellthecook 大師兄給這個爛新人震撼教育吧 09/07 15:32
Lusmall 要送了嗎 09/07 15:32
shinweishow 隊長!智勝!三分砲! 09/07 15:32
matico 來一發 09/07 15:32
skery3188 撈哥不等保送 滿壘給大師兄 09/07 15:32
jomon817 放掉這顆 可惜 09/07 15:32
kintaro1219 沒打 09/07 15:32
NirOE 節奏好慢喔 配合大師兄嗎 09/07 15:32
AGODFATHER 叉他 09/07 15:32
xptx 還是很甜 09/07 15:32
michael71230 每球都塞6號位.........這個投手真的是發球機 09/07 15:32
max5209 可惜阿 09/07 15:32
GodYi 一選 09/07 15:32
trolleybus99 敢不敢 09/07 15:32
Abyss0130522 哇 喇叭當球評 09/07 15:32
yuizero 這一球好甜的說 09/07 15:32
chiki428 欺負老人 09/07 15:32
alisa99 給個保送嗎 09/07 15:32
winginsleep 很準的發球機 09/07 15:32
frank123ya 喇叭到現場了 09/07 15:32
GodYi 喇叭加入轉播 09/07 15:32
iwinlottery 選掉了 09/07 15:32
zephyr105 走場超慢XDD 09/07 15:32
skery3188 紅中肉包來一個 09/07 15:32
jomon817 夢回對戰古巴 09/07 15:32
xyz40273xyz 會不會邊打邊哭 09/07 15:32
LAN620 帥輝 好樣的 09/07 15:32
AGODFATHER 趙雲擋好啊 09/07 15:32
caseywvt 喇叭逃獄 09/07 15:32
eric02396 喇叭 09/07 15:32
locdan 喇叭等一下一定有排獻花啦 09/07 15:32
michael71230 6號位或是暴投,就兩種球路~~~~~~~~~~~~ 09/07 15:32
GodYi 哇 不問壘審 09/07 15:33
w9070030 酥胸 加油 尻一發大的 09/07 15:33
canno128 欸欸欸小老弟不要在那邊躲躲閃閃 09/07 15:33
waes9872 趙雲懂事喔 09/07 15:33
chiki428 305來 09/07 15:33
pleomax1080 喇叭這個中氣怎麼跟在富邦不一樣XD 09/07 15:33
eric02396 喇叭:這邊空氣好多了 09/07 15:33
ts1993 挑紅中全力揮 09/07 15:33
AGODFATHER 再速球吧 09/07 15:33
GodYi 09/07 15:33
pingenli 喇叭等等是不是還要趕場 09/07 15:33
LAN620 讀一下空氣 投手 對決了 09/07 15:33
jomon817 不會K吧… 09/07 15:33
crusaders811 現場唱的有點小聲,是要集氣到最後一個打席嗎 09/07 15:33
yuizero 照雲: 中間 中間給他 09/07 15:33
dido0208 喇叭一定要去現場的啊 09/07 15:33
AGODFATHER 領先 可以k他 09/07 15:33
winginsleep 不要保送,紅中丟進去也不一定扛的出去啊 09/07 15:33
qsxwdc 剩這四個打席了吧? 09/07 15:33
GodYi 喇叭今天沒有要播新莊那場 09/07 15:33
chiki428 對決啦 09/07 15:34
yuizero 投手就投不進5號位阿 09/07 15:34
ts1993 K 09/07 15:34
AGODFATHER 讚啦 09/07 15:34
lumi0811 可惜啊 這麼甜 09/07 15:34
ashinly1021 k 09/07 15:34
WuKong 笑死 09/07 15:34
michael71230 老人K 09/07 15:34
p111232 K 09/07 15:34
skery3188 K 09/07 15:34
kungfu 轉播聽起來很大聲啊 09/07 15:34
jehk 感覺吞K 09/07 15:34
dido0208 QQ 09/07 15:34
pollux945 跟不上 09/07 15:34
helloemperor 年輕球QQ 09/07 15:34
xyz40273xyz QQ老了 09/07 15:34
Eric1751 啊可惜 09/07 15:34
chiki428 老了 09/07 15:34
s22shadowl 聽說投手投不進去 09/07 15:34
locdan 老了 09/07 15:34
ashinly1021 嗚嗚嗚 09/07 15:34
ken35248 老人k 09/07 15:34
matico 急了 09/07 15:34
axion6012 直球對決 至少不是保送 09/07 15:34
jacklinjia 真的是老了QQ 09/07 15:34
notea 這個揮空 09/07 15:34
woddy 老了 09/07 15:34
odanaga 老了 09/07 15:34
GodYi 直球對決 09/07 15:34
neverheifetz 好人 09/07 15:34
aimee51126 跟喵那幾隻小喵一樣 就上來頂一下 不要一直BB就好 09/07 15:34
Znps 欺負老人 09/07 15:34
waes9872 沒事沒事!下次加油 09/07 15:34
MaYawCiru 真的老了QQ 09/07 15:34
willy911006 年輕人不講武德 09/07 15:34
max5209 沒跟上... 09/07 15:34
LAN620 QQ 直球了 09/07 15:34
Lorazin 很想來一支 09/07 15:34
love85023 老了 跟不上 09/07 15:34
AnnWow 09/07 15:34
zxcv4321 K 09/07 15:34
ash9911911 對決 有尊重了 09/07 15:34
jomon817 一堆甜球 打不到 好慘 09/07 15:34
spzper 對老人還閃就... 09/07 15:34
Howard7 十年前就出去了 09/07 15:34
onenighthapp 好人 09/07 15:34
kingkey 退化沒辦法 09/07 15:34
AGODFATHER 很好的位置 09/07 15:34
Jimimy 這球蠻甜的 09/07 15:34
Steven8068 老了 09/07 15:34
ashinly1021 想看305 09/07 15:34
gmkuo 退伍K 09/07 15:34
leftavoid 老了 09/07 15:34
faelone 還好老徐努力控場,不如早全亂惹 09/07 20:18
Sheng98 亂的可以自己去排看看 09/07 20:18
tv5358 其實很歡樂啊 09/07 20:18
fack3170 辦得很好啦 現場都超爽 09/07 20:18
chiki428 沒衝撞 09/07 20:18
sony1256 鐵粉時間 09/07 20:18
fonso 一堆在說流程亂,是你出錢喔,意見一堆 09/07 20:18
kungfu 寵粉時間 09/07 20:18
superhannn 不唱應援曲嗎最後 09/07 20:18
keltt 不要太嚴苛,瑕不掩瑜,整體上算是很成功的引退賽了! 09/07 20:18
seven782 徐老闆;我不是已經尾了嗎 09/07 20:18
sonichsuan 唱個少林足球吧QQ 09/07 20:18
hashibiroko 加碼時間 09/07 20:19
a0924068118 服務本後球迷很讚 09/07 20:19
dido0208 31退休 09/07 20:19
allyp7985 寵粉 09/07 20:19
niceright 這part應該是大師兄自己加的吧??? 09/07 20:19
CaminoI 還有教練約阿 背號繼續用 09/07 20:19
cjo76223 本來以為要有的都沒有 09/07 20:19
GodYi 林超 09/07 20:19
bdgnrd0103 後面應該都是臨時起意 09/07 20:19
sally09287 滿歡樂的 氣氛很好很熱鬧 09/07 20:19
hcastray 寵粉時間 09/07 20:19
Sheng98 可能還有臨時增加的流程 09/07 20:19
Kelsier27 流程真的很奇怪XD 09/07 20:19
lovebuddy 就流程混亂了點 09/07 20:19
a4268139 感覺是大師兄捨不得走吧 09/07 20:19
gary790116 大家開心就很好了 09/07 20:19
allyp7985 六兩球衣 09/07 20:19
gekkou 就結束了呀 09/07 20:19
tookbon 主委加碼合照 09/07 20:19
cmpunk566 還好是找徐要不然大概中間就亂了 09/07 20:19
bruce2325 沒call 最後一次應援 09/07 20:19
citi 球迷服務的不錯,有心。這段最好看 09/07 20:19
tigerzz3 徐:欸不照流程喔 完美落地都播幾次了 09/07 20:19
kirax20a 大師兄自己也很扛 至少努力控住演說環節 09/07 20:19
clond 老徐 我下班了 (遞麥克風 09/07 20:19
eternal5566 這樣很好啊 流程管它的 09/07 20:19
pig33pig33 不想離開 09/07 20:19
GodYi 嘆氣 09/07 20:19
Toy17 智勝主委加碼 09/07 20:19
Zhang274 氣氛沒有弄得很感傷,覺得也是可以列入教案 09/07 20:19
dido0208 很感動 09/07 20:19
v7q4 來個全場應援吧 09/07 20:19
nsk 在樓上 09/07 20:19
fack3170 嘆氣 09/07 20:19
joker00507 媒體亂了 09/07 20:19
xturtle 辦活動哪有不出包的,大包小包而已,這樣很好了 09/07 20:19
hcl00 後面都是大師兄自己加的吧 沒在流程表裡 09/07 20:19
HiSop 粉絲時間 他也很珍惜最後的時光吧 09/07 20:19
jim0619 這段很好啊 粉絲服務 09/07 20:19
ace16525 老徐可以不用撐了 09/07 20:19
lovebuddy 這邊應該師兄寵粉啦 09/07 20:19
in1022 大師兄不想下去 09/07 20:19
qsxwdc 很本質啊!挺好的 09/07 20:19
OceanAdin 15年老粉 09/07 20:19
jessica87270 大師兄感覺是想好好看每一位球迷的臉QQ 09/07 20:19
mikechang829 昨天唱N次應援還不夠 XD 09/07 20:19
running0808 真的很少有球員願意這樣跟球迷互動 09/07 20:19
allyp7985 和球迷這段不錯 09/07 20:19
LtoM722 他捨不得離開 09/07 20:19
pinmei 會不會是後援會的? 09/07 20:19
qqstory 不下場還走回場中 09/07 20:19
korzen 真的還好是徐老闆欸 09/07 20:19
nsk 小師兄有來嗎? 09/07 20:19
Sheng98 看來被制約的放不開吧 09/07 20:19
faelone 老徐:A不是,我下班了哦 09/07 20:19
Jyeva 周董最後的走回休息室超好看 09/07 20:20
sheepX 不要走 09/07 20:20
jim0619 師兄還捨不得下場 09/07 20:20
beauman002 徐老闆下班啦 剩下的你們自己去加碼 09/07 20:20
zephyr105 光雕真的不錯 09/07 20:20
J0J3J1J3 很大師兄的風格 09/07 20:20
kirax20a 又走回去了 安可加碼 09/07 20:20
jkf790207 捨不得 09/07 20:20
sh930302123 今天有賽後演唱會嗎 09/07 20:20
octopus4406 完美落地當背景樂有夠完美 09/07 20:20
edweepvp 大師兄自己想幹嘛又不是能控制的 09/07 20:20
tigerzz3 笑死還走回場中XD 09/07 20:20
woody31317 到底要怎麼收尾XD 09/07 20:20
fack3170 不要結束 09/07 20:20
bogi15058 主委一直加碼 09/07 20:20
tctv2002 徐:下班了啦 09/07 20:20
Oceanpeter 捨不得下場 09/07 20:20
jax56 他說「要走了嗎 09/07 20:20
Roy34 應該是老球迷 09/07 20:20
mj23kb8jk5 主角捨不得55555 09/07 20:20
cjo76223 其他老隊友都沒來 QQ 09/07 20:20
opwin 大師兄不捨得走 09/07 20:20
pig721 這都在即興演出了XDDD 09/07 20:20
gowang19 任賢齊到家了吧 09/07 20:20
ranbank 智勝真的很愛球迷,好感動 09/07 20:20
sally09287 不想離開QQ 09/07 20:20
WaLaLa777 應援呢 09/07 20:20
citi 老將依依不捨 09/07 20:20
kirax20a 這時候開燈就做對了 拍個爽 09/07 20:20
kungfu 有情有義大師兄 09/07 20:20
kasim65 我覺得不錯啊 除了歪嘴搶鏡頭 講話一大串 09/07 20:20
DM1984 要到幾點XD 09/07 20:20
w9070030 依依不捨啊 大師兄 09/07 20:20
Silentrain22 QQ 09/07 20:20
panhoho 大家都不想結束 09/07 20:20
stevefran QQQQQQQQQQQQQQQQ 09/07 20:20
alexcf 燈打開就結束了啊 09/07 20:20
king110054 老徐表示我太難了 09/07 20:20
sasadog 師兄捨不得球場QQ 09/07 20:20
spzper 不知道該說啥 09/07 20:20
ssss06 不要退 不要退 09/07 20:20
chiki428 加碼 09/07 20:20
sospeter 捨不得走XD 09/07 20:20
chocobo4235 大師兄真的很享受棒球這個舞台 09/07 20:20
dido0208 智勝對球迷好好 09/07 20:20
Kelsier27 QQ 09/07 20:20
ace16525 有目送球迷離開的感覺 09/07 20:20
peter043212 燈都開了XD 09/07 20:20
a0924068118 捨不得下班 09/07 20:20
J0J3J1J3 天啊啊啊啊 09/07 20:20
pcgame7738 捨不得離開 09/07 20:20
lovebuddy 自己不捨啦QQ 09/07 20:20
woody31317 不如再跑一圈(? 09/07 20:20
tigerzz3 敢不敢現在放sorry sorry 09/07 20:20
fack3170 結束了 09/07 20:20
allyp7985 捨不得啦 09/07 20:20
jim0619 最後一句要走了嗎 哭了 09/07 20:20
ianasd 想待在場上 09/07 20:20
ducan783 捨不得 09/07 20:20
ji394tb 要離場了 09/07 20:20
smallweek 人家寵鐵粉也有意見 09/07 20:20
chocobo4235 嗎呀我要哭爆了 09/07 20:20
turkiali01 大師兄8888888888 QQQQQ 09/07 20:20
wts2008 捨不得離開 09/07 20:20
bdgnrd0103 大師兄真的一直不走 09/07 20:20
kasim65 我建議以後各球團辦引退 老闆致詞先放在前面吧 09/07 20:20
loveisth520 這次辦的真的很有誠意 09/07 20:20
CaminoI 真的要下場了 QQ 09/07 20:20
qsxwdc 搞一堆唱歌也不太好 09/07 20:20
teller526 QQ 09/07 20:20
ja000123 再放一次全體應援歡唱退場吧 09/07 20:20
ace16525 捨不得離開球場 09/07 20:20
orangel call最後的應援阿! 09/07 20:20
cjo76223 這樣就對了 09/07 20:20
ssss06 好卡… 09/07 20:20
SJoeo 怎麼捨得 09/07 20:20
mj23kb8jk5 音控現在放獅王點將錄 09/07 20:21
chiki428 不想走就宣布再打十年 09/07 20:21
Iguchi2B QQ 09/07 20:21
J0J3J1J3 哭爆了啦 09/07 20:21
eric02396 要離開了QQ 09/07 20:21
cmpunk566 任早就下班了這場超好賺 09/07 20:21
HiSop 要退下那麼多年來球員身份了 很不捨吧 09/07 20:21
jim0619 這樣才對 最後一次應援 09/07 20:21
qqstory LAG 09/07 20:21
gm852456 鋒哥啊阿怎麼沒來啊 09/07 20:21
tonyfire 後面自由發揮 09/07 20:21
fack3170 全場呼喊 09/07 20:21
panhoho 34年啊 09/07 20:21
niceright 又一個青春回憶結束了 09/07 20:21
spzper 再戰.. 09/07 20:21
dido0208 我球迷看了很感動 09/07 20:21
Sheng98 無線攝影機問題太多了 09/07 20:21
sally09287 推應援 09/07 20:21
lml99 儀式結束了自己加碼 09/07 20:21
Jyeva 徐:老娘下班了喔...... 09/07 20:21
LtoM722 不要只喊名字啊 唱一下應援曲啊 燻雞 09/07 20:21
DM1984 88888888888QQQQQQQQQ 09/07 20:21
j8866yanzi 接下來還有誰可以有那麼大排場的退休 09/07 20:21
tigerzz3 這時候不是應該全場關燈 目送林回休息室嗎 09/07 20:21
CavendishJr 把帽子放下QQ 09/07 20:21
frank123ya 真的沒啦 09/07 20:21
OceanAdin 能脫都脫光了 09/07 20:21
fack3170 再見了 09/07 20:21
F12 沒了 09/07 20:21
ssss06 最重要的一幕卡了… 09/07 20:21
Toy17 大師兄out 09/07 20:21
CaminoI 放下帽子走進去了 09/07 20:21
pibox 沒有應援啊 只有喊人名 09/07 20:21
jie123 8888888888888888 09/07 20:21
pig33pig33 鏡頭這樣可以 09/07 20:21
pig721 那機訊號有夠差 不要再跳過去了 09/07 20:21
qqstory 球帽趕快A起來 09/07 20:21
Isinging 智勝 辛苦了 09/07 20:21
ace16525 畫面好卡 09/07 20:21
LAriza QQ 09/07 20:21
chiki428 QQ 09/07 20:21
sonichsuan 少林足球哩?! 09/07 20:21
jacky789 真的結束了 09/07 20:21
jack801016 收播 09/07 20:21
driver09 QQ 09/07 20:21
allyp7985 放下帽子QQ 09/07 20:21
Blackie9211 QQ 09/07 20:21
keltt 帥氣Ending! 09/07 20:21
DM1984 AKE OUT. 09/07 20:21
Zhang274 這個放帽子 + 走進去背影 QAQ 09/07 20:21
eagle0035 還有安可嗎??? 09/07 20:21
s9321312 走進這個門太催淚了 09/07 20:21
cjo76223 沒有應援 09/07 20:21
pollux945 真的落幕了 09/07 20:21
turkiali01 lag三小 媽的 09/07 20:21
f204137 QQ 09/07 20:21
blueskymaple QQ 09/07 20:21
alexcf 告別球員身份,拜拜了,乃耀阿給 09/07 20:21
CoolNoodle 辦的真好 09/07 20:21
jefflin0824 最後一幕 09/07 20:21
Eric1751 味全第一次辦引退嗎 09/07 20:21
deeperdive 還好有收尾 09/07 20:21
chia5791017 哭爛 09/07 20:21
z2004hume 真的結束了QQ 09/07 20:21
niceright 下一個 志豪吧??? 09/07 20:21
s0351 沒有最後的應援曲嗎 09/07 20:21
kevin0316 少林足球咧 09/07 20:21
jim0619 徐還沒下班笑死 09/07 20:21
J0J3J1J3 徐老闆終於放鬆一口氣 09/07 20:21
eric02396 結束了QQ 09/07 20:21
A135142 QQ 09/07 20:21
Sheng98 收尾了 09/07 20:21
idingdang 勳雞救場救得好 09/07 20:21
zxcv4321 卡 太多人 09/07 20:21
b69 帽子放得很好QQ 09/07 20:21
blitzkrieg QQ 09/07 20:21
GodYi 老徐再講一次 真的結束了 09/07 20:21
Roy34 清場露餡XD 09/07 20:21
chiki428 真的再見了 山羊 09/07 20:21
seven782 Lag畫面收尾,太鳥了吧 09/07 20:21
Iguchi2B QQ 09/07 20:21
fack3170 辦得很好了 09/07 20:21
zephyr105 弄個雕像很難嗎 09/07 20:21
YuiiAnitima QQ 09/07 20:21
tsaiopen 流程真的怪 09/07 20:21
u9914014 QQ 09/07 20:21
sally09287 QQ不捨 09/07 20:21
woody31317 基哥吧 09/07 20:21
gowang19 很感動啊 09/07 20:21
CaminoI 難怪有的鏡位訊號一直卡 09/07 20:21
Eric1751 感覺砸很多錢但有點卡卡的 09/07 20:21
suetomash 球帽放那邊很感人 09/07 20:21
king110054 收音怎麼突然又好了 09/07 20:21
forRKever 七年級生的棒球黃金世代 退得差不多了QQQQ 09/07 20:21
jonsir 還有鋼琴版 09/07 20:21
rosalie328 居然沒有再一次應援 09/07 20:21
tctv2002 哭了QQ 09/07 20:21
cycle 辦的真棒啊 09/07 20:21
cmpunk566 阿這頂帽子誰敢拿 09/07 20:21
BryceChang 最後沒摳一次= = 09/07 20:21
ace16525 老徐還撐到現場 09/07 20:21
ChiroQQ 最後鏡頭放在帽子上就 配徐老闆 09/07 20:21
zxcvbnm00316 鋼琴版 09/07 20:21
beauman002 徐老闆:再來要加錢囉 09/07 20:21
linchaching 智勝 Out 09/07 20:21
sonichsuan 有慢版的鋼琴!!! 少林足球 讚讚 09/07 20:22
sasadog 老徐:終於 09/07 20:22
bogi15058 主持:真的結束了吼 09/07 20:22
a34567 太寵粉了 09/07 20:22
kungfu 徐老闆:終於QQ 09/07 20:22
ianasd 哭爆 09/07 20:22
pirlo0930 辦得真不錯 感動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2
jacky789 流程好怪 09/07 20:22
Notif520 鋼琴版 09/07 20:22
CleverKY 沒有超越周思齊引退 09/07 20:22
lovebuddy 感謝智勝 退休快樂 09/07 20:22
pamiko 老徐真棒 09/07 20:22
vester 放下帽子好感動 09/07 20:22
niceright 對耶 還有基哥 09/07 20:22
qqstory 帽子趕快A起來 09/07 20:22
Oceanpeter 哭了 09/07 20:22
chendon65 美中不足, 60分 09/07 20:22
aa97531aa 假油賺爛 09/07 20:22
dido0208 很好哭,辦得蠻不錯的 09/07 20:22
pollux945 老徐:真的可以下班了 09/07 20:22
yucan200 晚安 09/07 20:22
keycho5566 鋼琴版現在才播喔? 09/07 20:22
f204137 最後很好阿... 09/07 20:22
bdgnrd0103 請專業的主持就是舒服 09/07 20:22
loveisth520 QQ 09/07 20:22
u9596g12 感謝老徐 感謝各位 09/07 20:22
oeg619 老徐還有同學嗎 09/07 20:22
YuiiAnitima 謝謝大師兄QQ 09/07 20:22
alexcf 他球帽放那,好催淚 09/07 20:22
faelone 任那一個part刪掉都沒差 09/07 20:22
ian5630 結束 09/07 20:22
sony1256 連引退球衣都很難 哪來雕像... 09/07 20:22
in1022 收尾可以參考大元的 09/07 20:22
s9321312 很棒的退休儀式 09/07 20:22
w9070030 最後放帽子 很讚 09/07 20:22
TBBT 可以衝出來啊 09/07 20:22
ace16525 老徐好棒 09/07 20:22
orangel 徐老闆主持得很穩 09/07 20:22
sTelcontars 徐老闆主持的太讚了!! 09/07 20:22
Sheng98 如果拉有線的攝影機可能還不會那麼悲劇 09/07 20:22
LBJINNY 最後沒唱應援??? 09/07 20:22
LtoM722 最後沒一起合唱太可惜了啦…… 09/07 20:22
ken35248 剛剛致詞不播,現在才播 09/07 20:22
roxiang 有31就夠了 弄個雕像沒看過光哥前例還不夠嗎 09/07 20:22
keltt 又不是演唱會,還安可是要叫大師兄表演什麼? XD 09/07 20:22
chocobo4235 天啊最後那個鋼琴版聽到就想哭了 09/07 20:22
steward135 愛爾達片尾沒播完直接切 09/07 20:22
howfeer 下一個有這種排場的會是誰呢 09/07 20:22
jax56 line today訊號到底多爛 09/07 20:22
Moselle 流程亂的主要原因是臨時加一堆吧 整個流程亂了 09/07 20:22
william8403 鋼琴版好催淚 09/07 20:22
Toy17 老徐:大哥可以回家啦 09/07 20:22
cjo76223 只有配樂XD 09/07 20:22
s832015825 安可 安可 安可 ? 09/07 20:22
tctv2002 那帽子可以幹走嗎 09/07 20:22
miuky 向球場敬禮,把球帽留在休息區,離開球場...大師兄謝謝你 09/07 20:22
YangeR 這是味全第一次辦引退嗎。很頂了啊 09/07 20:22
heacoun 攝影師居然沒有像周董那樣跟進去 09/07 20:22
wonderbo94 整體算圓滿 中間流程就真的有點怪啊 感人的地方被切斷 09/07 20:22
Eric1751 有找徐主持大加分 不然看勛雞主持不如讓拿莫來 09/07 20:22
Moselle 徐裴翊很厲害了 努力控場 09/07 20:22
KURO1214 永遠回憶帽子 09/07 20:22
helloemperor 結束了 09/07 20:22
jason00650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2
alcpeon911 球帽放那邊很棒 09/07 20:22
a34567 感覺是最棒的引退 09/07 20:22
clond 看F1囉 09/07 20:22
zxcvbnm00316 line today收播 09/07 20:22
wenfei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2
PUPUYU 電視看也lag 笑死 09/07 20:22
sa13961387 徐老闆的聲音真的很棒 09/07 20:22
crayon1988 辛苦了 09/07 20:22
snh 明天要上班囉 大家 09/07 20:22
hababahawawa 主持原來是徐斐翊 09/07 20:22
andy70612 其實空拍機可以飛進去啊 只是訊號可能傳不出來 09/07 20:22
ace16525 帽子沒人敢拿吧 09/07 20:22
niceright 但基哥的引退會排大巨蛋嗎XD 09/07 20:22
tigerzz3 我爪迷 但周董退還好 這場雖然流程亂但比較感動 09/07 20:22
tupacshkur Hang up the cleats 09/07 20:22
king110054 下一個就小胖志豪吧 09/07 20:22
J0J3J1J3 謝謝徐老闆 09/07 20:22
cmpunk566 周董去年還是天花板啊 09/07 20:22
azurbbb 下一個可能就志豪 但是也只吃爪迷 09/07 20:22
bdgnrd0103 味全第一次辦引退就比統一猛了 09/07 20:23
urldream 謝謝大師兄!辛苦了 09/07 20:23
PTTtsmc 原來是徐裴翊 09/07 20:23
sonichsuan 有Mesa就80分了XD 09/07 20:23
atleen 看免錢的還敢靠北? 09/07 20:23
seven782 這場沒有徐老闆應該頂不住現場 09/07 20:23
tigerzz3 只能說大師兄本色出眾 09/07 20:23
peter043212 不知道是不是麥克風收音比較強 好多額外的聲音有進去 09/07 20:23
DKouichi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3
nobodywang 這樣的ending其實不錯阿 09/07 20:23
linchaching 樂天只來小胖 09/07 20:23
cycle 大師兄你辛苦了 09/07 20:23
Eric1751 周董的比較感人 但比鋒恰好了 09/07 20:23
qsxwdc 不煽情,安排的很好!最後主角還是球迷跟球星! 09/07 20:23
InfocusM510 留名 09/07 20:23
jason00650 準備看F1老潘死守啪啪雅 09/07 20:23
ssss06 昌應該比志豪先吧 09/07 20:23
zxcc79 無線攝影機的傳遞被影響吧 09/07 20:23
Eric1751 鋒恰的真的… 09/07 20:23
nelson7061 我想說主持人怎麼可以那麼專業 09/07 20:23
badname 主持很強 09/07 20:23
plackroh9586 為什麼 最後沒有應援 好可惜 09/07 20:23
LeeGOAT 大師兄辛苦了! o7 09/07 20:23
az987652 明明就是去年周董比較好 光是歪嘴剛剛提早衝上場就輸了 09/07 20:23
chocobo4235 看了一下大師兄再想想神全…不勝唏噓 09/07 20:23
joyjcc 蛤? 周董引退我哭慘欸 09/07 20:23
tigerzz3 周董就地位太高太學長 沒那麼有Fu 09/07 20:23
cjo76223 最後沒應援 給個90分 09/07 20:23
Eric1751 昌回來時間沒那麼長 而且以他的個性不知道會不會有引退 09/07 20:23
cks332288 神串留名 09/07 20:23
DEREK2 很面面具到了 又一個記憶的球員退了 09/07 20:23
vvvv0o0vvvv 準備看法拉利可不可以守住主場了 09/07 20:23
andy888168 下一位有此排場的看剩下現役球員誰年資最久? 09/07 20:23
nelson7061 細數大師兄的種種豐功偉業,原來.. 09/07 20:23
crusaders811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4
cmpunk566 魏真的超早就衝上場 09/07 20:24
Moselle 最可惜的是沒有跟江春緯合照獻花和解 09/07 20:24
tomaschang 最後離開的畫面超感動 09/07 20:24
tigerzz3 去年辜也很尬啊 還送錶笑死 09/07 20:24
andy70612 洗個澡 剛好轉戰F1 看樂樂逆天奪勝 09/07 20:24
Howard7 對欸 為什麼沒有全場最後大應援 09/07 20:24
cmpunk566 下一個大排場就林志傑了吧 09/07 20:24
joyjcc 昌昌個性不知道會不會辦引退 09/07 20:24
azurbbb 鋒恰甩勝有中華隊加持 可以吃全國球迷的情感 09/07 20:24
jason00650 4.勒克萊爾 09/07 20:24
shihweng 最後退場攝影團隊運鏡也太差了吧..... 09/07 20:24
cake10414 昌今年還能投 說志豪先的有點說太早吧? 09/07 20:24
Eric1751 江春緯 辜董 兩大遺憾 09/07 20:24
alcpeon911 等下看汽車人守不守得住木瓜 09/07 20:24
loveisth520 志豪也是偏低調 會想辦嗎 09/07 20:24
uone 這樣規模的引退週+引退儀式應該也後無來者了 09/07 20:24
datasi 希望基哥也有這樣的排場禮遇QQ 09/07 20:24
turkiali01 跪求背影離開的截圖QQQQQQ 09/07 20:24
cake10414 *說比志豪先有點說太早? 09/07 20:24
DevilGFD 引退是要比什麼輸贏啦 重點是球員有沒有把想講的話好好 09/07 20:24
bdgnrd0103 大應援其實有點多餘 09/07 20:24
YuiiAnitima 當事人可能不想吧,江春緯今天在屏東站二軍 09/07 20:24
tonyfire 神全畢竟不是統一正統的血統,應該會有差 09/07 20:24
hsj8909 皮鴨才是第一 09/07 20:24
teller526 辜去年廢話明明也不少 還送戴過的二手錶笑死= = 09/07 20:24
monmo 笑死半斤八兩啦,去年辜亂入的更莫名其妙吧 09/07 20:24
coffeedemon 烘烘也值得大排場吧 不過樂天… 09/07 20:24
Eric1751 看樂樂帥臉 逆天奪勝可能夢裡才有 09/07 20:25
tctv2002 全場四萬人 要配合北捷加開班次時間 09/07 20:25
qscxz 下一位趴數夠的就鏞基吧 益全就比較玄了 09/07 20:25
niceright 志豪去年周董退的時候好像有說快輪到他了??? 09/07 20:25
Rik0923 基哥、金龍、志豪 09/07 20:25
jason00650 9點F1 再來美網再來愷威 乾明天好想請特休 09/07 20:25
joyjcc 小胖不是自己說不辦 09/07 20:25
DevilGFD 講完 畢竟有這些排場的都是打球打一輩子的人 09/07 20:25
gekkou 其實沒什麼好比的 周董的 大師兄的都很棒 09/07 20:25
monmo 辜去年整個把場子主角變自己的大家都在酸有喝,比起來魏還 09/07 20:25
chocobo4235 本來下一個有這種殊榮的是神全吧…但他把自己搞砸了 09/07 20:25
monmo 沒這麼過分嘞 09/07 20:25
teller526 最喜歡的球員退了 以後不會再有人退休讓我這麼感動惹QQ 09/07 20:25
lafeelbarth 周董的流程除了辜的部分都沒地方可挑 09/07 20:26
jacky789 不辦球迷會牙起來吧 09/07 20:26
cmpunk566 周董目前最有記憶點 09/07 20:26
pandarmy 我覺得主播口條很好,但如果應援團長來主持比較了解球 09/07 20:26
vvvv0o0vvvv 不敢想像法拉拉在主場拉一坨大的 會不會被都更 09/07 20:26
bdgnrd0103 大師兄的成績其實比周董強 09/07 20:26
sa13961387 益全應該沒了啦,泰山那時候統一都沒辦了,不是純血 09/07 20:26
pandarmy 隊、有連結 09/07 20:26
mysterious21 去年辜送戴過的錶真的超迷超好笑的 09/07 20:26
applerunning 劉基鴻:我擔心大家HO太久 09/07 20:26
sa13961387 的別想太多 09/07 20:26
yban63 徐主持再適合不過了,這三天安排真的很棒,加上305轟真的 09/07 20:26
yban63 太完美了! 09/07 20:26
chocobo4235 我周董粉啦…但大師兄成績是不同等級的吧 09/07 20:26
Keyouka 精油粉絲塞得滿四萬嗎 搞不好一兩萬而已 09/07 20:26
jason00650 而且這場竟然大比分,讓師兄打滿玩守位 09/07 20:27
tigerzz3 去年辜就在那邊秀霸氣總裁啊 09/07 20:27
monmo 味全這場明明真的能挑的也就魏太早衝上來,其他就只是個人 09/07 20:27
qscxz 胡金龍都有了 跟純不純無關 但辦得盛不盛大就有差 09/07 20:27
yakultsundae 徐怎麼可能不了解棒球 09/07 20:27
monmo 喜好 09/07 20:27
roxiang 大師兄還有國際賽加分 下一個這麼頂的很難找了 09/07 20:27
coffeedemon 周董經歷幫成績鍍金啊 爪也辦得很好 09/07 20:27
azurbbb 師兄的成績是山羊等級的 有差啦 09/07 20:27
jason00650 然後微笑人竟然沒有傳二壘 哭啊啊啊啊 09/07 20:27
sjm9968 老胡: 09/07 20:27
ROXSMEB 精油要在哪引退 可能比釣蝦還尷尬 09/07 20:27
monmo 光這場大師兄自己還打全壘打就沒有輸了 09/07 20:27
roxiang 畢竟接下來要退的 短時間沒人像大師兄在國際賽貢獻這麼多 09/07 20:28
pandarmy 我是說了解球隊 不是棒球 09/07 20:28
tctv2002 益全算了啦 人氣差太多 國際賽好像沒有表現過 09/07 20:28
bursthead 去年辜廢話更多 還有送錶環節 09/07 20:28
ivan609 大師兄對中職的貢獻太大了 短期內還沒有人能摸到邊 09/07 20:28
LBJINNY 沒人會拿周董成績來跟大師兄吧? 09/07 20:28
linchaching 下一個就張育成啊 09/07 20:28
monmo 就不能客觀認為兩場都很棒嗎 09/07 20:28
azurbbb 只有恰神的成績可以拿來比較 09/07 20:28
Jyeva 近期爪很多人可以辦耶,CCL 志豪 09/07 20:28
vvvv0o0vvvv 統一連莊景賀都辦過了 別再說純不純血 是想不想退 09/07 20:28
andy70612 爪迷期待的是王拔 09/07 20:28
chu85 辦的不錯 蠻用心的 09/07 20:28
tctv2002 釣蝦退役人氣應該也不錯 09/07 20:29
Linnsen 下個就志豪了吧 抓光後強制三代象先發 到現在還比041強 09/07 20:29
ROXSMEB 王拔可能是下一個要退的 排場可能沒辦法這麼大 但爪迷邦 09/07 20:29
tookbon 龍迷這幾天好幸福 09/07 20:29
ROXSMEB 迷都想看 09/07 20:29
niceright 王拔要看爪要不要最後一年簽回去辦了 09/07 20:29
ivan609 邦邦辦活動也是專業的 王拔跟蝦應該不用擔心辦不好XD 09/07 20:29
Toy17 老徐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說她不懂棒球也滿無法理解 09/07 20:30
pibox 邦邦會放掉可以幫王勝偉辦引退的機會嗎? 應該不太可能 09/07 20:30
dotelroy 老徐以前緯來出來 怎麼可能不懂棒球 09/07 20:30
niceright 徐是資深喵迷欸 不懂棒球??? 09/07 20:30
Jyeva 精油 不知道統一願不願意辦 09/07 20:31
ivan609 會嫌徐的都是近年才加入的球迷吧 沒跟過緯來獨佔的年代XD 09/07 20:31
yakultsundae p有解釋是球隊拉 斷句斷在那邊... 09/07 20:31
pandarmy 是在說我嗎 我不是說她不懂棒球= =我是說跟球隊的連結 09/07 20:31
ROXSMEB 還是有不少資深邦迷是釣蝦粉的 還有邦邦近一兩年多了很 09/07 20:31
ROXSMEB 多新球迷或回鍋的 可能對那件事沒啥感覺 09/07 20:31
chocobo4235 說真的徐現在來播都還是屌打新一代的緯來女主播吧 09/07 20:31
andy70612 徐不是接棒曾公的數位媒體? 09/07 20:32
vvvv0o0vvvv TSNA是卓== 09/07 20:32
Sheng98 曾公的數位媒體不是徐老闆接的 09/07 20:32
Sheng98 且 TSNA 卓接完後也轉讓出去了 09/07 20:33
chrissale41 覺得最頂的還是光哥那場 聲光效果場地跟近幾年完全 09/07 20:33
alcpeon911 徐自己有頻道 09/07 20:33
chrissale41 不能比 但內容跟規劃除了感動還有一堆驚喜 唯一敗筆 09/07 20:33
chrissale41 就是光哥雕像 09/07 20:33
Sheng98 徐裴翊 Vamos Sports 創辦人之一 09/07 20:33
tigerzz3 笑死人 黑暗時代就在播棒球的說人家不懂棒球 09/07 20:39
snh 52光受害者聯盟就贏了 比各方面的創意還沒人能超越LM 09/07 20:39
snh LM之後中職各方面已經沒什麼創新了 09/07 20:40
allstarw 鏞基退休統一真的要好好辦阿 09/07 20:52
rick770423 三董那個一定是有人搞錯流程啦 超奇怪的 09/07 20:52
z19890506 一堆菜逼八還在那邊嫌棄 可憐啊 09/07 20:56
xyz121777 嫌徐老闆的是有多菜 09/07 20:57
badname 徐超資深好嗎 09/07 20:59
rick770423 我真的是學生時代看他播體育新聞長大的 09/07 21:00
Darvish0831 https://i.imgur.com/9MS5cIy.jpeg 09/07 21:03
Darvish0831 神串留名 在現場很值得 09/07 21:03
iwantgteeth 可惜最後沒有再call一次加油歌QQQ 09/07 21:04
sonichsuan 有鋼琴版的少林足球啦 不錯 最後走溫馨路線 09/07 21:06
GGyuinyurun 去年周引退敗筆就是那個辜姓準受刑人 09/07 21:14
Jyeva 辜辜 跟 魏董 形象都很差啊,沒辦法 09/07 21:15
tctv2002 辜辜形象不差吧 中職棒協不對立 跟 搞出一個黑豹旗 這 09/07 21:32
tctv2002 兩樣 就很強了 09/07 21:32
tenth https://i.imgur.com/vnh7Mek.jpeg 09/07 21:35
william8403 辜辜先進去把刑期蹲滿 再談形象吧 呵 09/07 21:47
william8403 補推 09/07 21:49
LEEWY 突然發現這場是今年編號第313場耶,作為最後一場好巧哦 09/07 22:17
Edaw 留名 09/07 23:06
cobras638 hababahawawa 是徐裴翊 不是徐斐翊 09/07 23:36
edwardcwd #305 留名 09/07 23:48
schrei 說徐不懂棒球的是多年輕….. 09/07 23:49
pk873 神串留名 09/08 01:09
Believenwin 留名! 09/08 01:4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