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13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5:05
台鋼雄鷹 @ 味全龍
RF 王博玄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林家鋐 2 2B 李凱威 | H 楊崇煇 陳乃瑞
3B 吳念庭 3 LF 朱育賢 | 1B 彭楚雲 許榮龍
C 張肇元 4 RF 陳子豪 | 2B 張展榮 陳俊銘
LF 王柏融 5 DH 吉力吉撈‧鞏冠 | 3B 尤志欽
DH 杜家明 6 1B 林智勝 | LF ─
1B 顏郁軒 7 3B 劉基鴻 | RF ─
CF 曾昱磬 8 C 蔣少宏 |
2B 黃劼希 9 SS 張政禹 |
黃子豪 SP 伍 鐸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緯來育樂台 陳捷盛 林桀晨 15:00 Gu:潘忠韋
-------------------------------------------------------------------------------
ELTA體育1台 吳昇府 鄭景益 15:00
-------------------------------------------------------------------------------
龍TV 鄒緯霖 曹竣崵 14:45 OTT平台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
YouTube (付費)
DAZN OTT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7440.A.439.html
推文 (1481)
推
s31127
東園頒獎
09/07 14:44
推
za89
喔祐祐排休嗎?
09/07 14:45
→
Aueston
兩個林家鋐?
09/07 14:45
推
wei1035557
好像有錯 家鋐要打兩棒
09/07 14:46
推
chargebro
最後會換師兄游擊嗎
09/07 14:46
→
YuiiAnitima
遊行過來的東園國小
09/07 14:46
推
crayon1988
DH杜家明
09/07 14:46
推
joshua88811
有兩哥家鋐 台鋼今天要打擊大爆發了
09/07 14:47
→
sagarain
慘 魔鷹還是上不了
09/07 14:48
推
yhggur5685
VL主播 陳捷盛,喇叭也會客串 from立群主播臉書
09/07 14:49
推
wallacechen
黃子豪不會累嗎
09/07 14:49
推
YIC0502
兩個家鋐XD
09/07 14:49
推
canno128
家鋐ss扛的起來嗎
09/07 14:49
推
lyenia
yoyo被換了喔?
09/07 14:49
推
Jimimy
小玉還不往後排喔
09/07 14:50
推
lafeelbarth
這什麼打序曾子祐咧
09/07 14:50
推
aimee51126
狀元輪休嗎?
09/07 14:51
→
keane9112
分身術?
09/07 14:52
推
chainstay120
挖靠家鋐會分身術
09/07 14:52
推
dido0208
今天怎麼弄得像季後賽
09/07 14:52
推
locdan
大師兄不是應該最後一個介紹出場嗎
09/07 14:53
→
snh
季後賽都沒還總冠軍
09/07 14:53
→
chainstay120
看了一下台鋼FB今天DH一樣是杜家明,YOYO今天休息
09/07 14:53
推
AccLaborGo
又來大合照==
09/07 14:54
推
in1022
市長
09/07 14:54
→
chainstay120
怎麼有三個地鼠一直在跳XD
09/07 14:54
推
kymsug
要照多久
09/07 14:54
推
locdan
政治人物來一定要大合照的
09/07 14:55
推
frank123ya
台鋼那群在那邊蹦蹦跳XDDDDDDDDDDDDDDD
09/07 14:55
推
kobe124
講不聽
09/07 14:55
推
jsai
魔鷹跟艾普勒聊很開欸
09/07 14:55
→
acresta
蹦蹦跳可愛
09/07 14:55
→
frank123ya
東園的所以是冠軍遊行完直接來大巨蛋嗎
09/07 14:55
→
locdan
這些小朋友不知道十年後哪些會加入職棒
09/07 14:55
→
chainstay120
剛剛台鋼一直在跳的好像有一個是林詩翔
09/07 14:56
推
hebe520s
今天賽後愛爾達有播嗎
09/07 14:56
推
YuiiAnitima
遊行的終點正是大巨蛋
09/07 14:56
推
kobe124
還以為要唱國歌..
09/07 14:56
推
in1022
哥哥
09/07 14:56
推
cyc1998
剛剛看消息yoyo好像感冒了
09/07 14:56
→
YuiiAnitima
引退儀式都有播
09/07 14:56
→
frank123ya
阿撈跟魔鷹也聊很開心XDDDDDD
09/07 14:56
推
Abyss0130522
魔鷹跟吉力碰拳
09/07 14:56
推
FeiChinzz
他哥長得好像李超
09/07 14:56
→
YuiiAnitima
引退儀式 緯來和ELTA都有播
09/07 14:56
推
Blanche
好像師兄
09/07 14:56
→
keane9112
越來越期待之後有胡弟了~
09/07 14:56
→
Blanche
李超有點哈哈
09/07 14:57
推
locdan
全家都很像,爸爸基因太強
09/07 14:57
→
acresta
他哥為啥看起來那麼年輕
09/07 14:57
→
joshua88811
比起家鋐ss更擔心Jc能不能守二壘…
09/07 14:57
推
klementhsu
沒有江春緯 失敗
09/07 14:57
→
joshua88811
能守跟會守差很多
09/07 14:57
推
kungfu
真的乍看像李超
09/07 14:57
→
Blanche
江那個是不好的示範 不來也好吧
09/07 14:57
推
alisa99
家鋐好忙(誤
09/07 14:57
推
TimmyJiang
他哥怎麼也長那麼像
09/07 14:58
推
cjo76223
基因太強
09/07 14:58
→
alisa99
竟然感冒,巨蛋太冷了嗎
09/07 14:58
→
ash9911911
家鋐SS JC2B 怎麼感覺有點危
09/07 14:58
推
dido0208
哥哥太像了
09/07 14:58
→
alisa99
老實說與其JC,秉揚還比較放心一點點...
09/07 14:59
推
TimmyJiang
只差一副眼鏡
09/07 14:59
推
ashinly1021
李超別鬧 下來
09/07 14:59
→
cjo76223
場上有幾個大師兄
09/07 14:59
推
in1022
基因超強
09/07 14:59
推
qscxz
應該是媽媽的基因很強
09/07 14:59
推
william8403
就是李超啊XD
09/07 14:59
推
locdan
兒子有打球嗎?看起來很高
09/07 15:00
推
camby909
整個家族都長的像耶
09/07 15:00
推
jack801016
今天是捷盛
09/07 15:00
推
aa97531aa
假油真早開打
09/07 15:00
→
locdan
但師兄有一個妹妹就不像,最小的,不知道是不是媽
09/07 15:01
→
locdan
媽改嫁?
09/07 15:01
推
hank1027
一壘審怎麼不是江春緯?
09/07 15:01
推
YuiiAnitima
江春緯在二軍站主審
09/07 15:01
→
YuiiAnitima
人在屏東
09/07 15:01
推
chainstay120
看到新聞了,YOYO今天因為感冒休息
09/07 15:01
→
ash9911911
江春緯在屏東站二軍
09/07 15:01
→
WongKarWai
引退了一個林智勝 還有千千萬萬個林智勝
09/07 15:01
→
locdan
今天手燈很好看耶,值得收藏
09/07 15:02
推
jack22661
留名QQ
09/07 15:02
推
AGODFATHER
斯文版大師兄
09/07 15:02
推
wryyyyyyyy
好感動
09/07 15:02
推
proma0323
舊應援欸QQ
09/07 15:02
推
kymsug
誰在喊
09/07 15:02
推
lafeelbarth
又一個在大巨蛋吹冷氣吹到感冒
09/07 15:02
推
helloemperor
最後一舞
09/07 15:02
推
yuizero
現場演唱耶
09/07 15:03
推
cobras638
愛爾達 引退會播
09/07 15:03
推
jin0830
這個應援很強餒!
09/07 15:03
推
melo79
太感動了吧 lamgio 兄弟版 大師兄應援都來
09/07 15:03
推
shinweishow
嗚嗚嗚嗚這個畫面我有幻想過,沒想到真的發生了,謝
09/07 15:03
→
shinweishow
謝勳雞
09/07 15:03
推
qsxwdc
手燈太有誠意了吧
09/07 15:03
推
Johnnyyang
回憶殺
09/07 15:03
推
applerunning
好感人竟然應援喊六兩熊
09/07 15:03
推
canno128
大酥胸今天來個全壘打吧
09/07 15:04
推
YuiiAnitima
緯來和愛爾達都會播引退儀式
09/07 15:04
→
skyjoy
應援三部曲很棒
09/07 15:04
→
yuizero
守一壘!!!!
09/07 15:04
推
jack801016
今天緯來主播是捷盛喔
09/07 15:04
推
AGODFATHER
我們不會服輸
09/07 15:04
推
qqaazzzaq
太感動QQ
09/07 15:04
→
acresta
手燈好看
09/07 15:04
推
LAN620
帥輝今天 可能會不一樣喔
09/07 15:05
推
kidd085
江春偉勒
09/07 15:06
推
cobras638
YuiiAnitima: 江春緯在二軍站主審
09/07 15:06
推
callme2000
江春緯不請假一下喔
09/07 15:06
推
in1022
準
09/07 15:06
推
helloemperor
K
09/07 15:06
推
YIC0502
會長沒喬江來站一壘
09/07 15:07
推
Johseagull
留名
09/07 15:07
推
chargebro
還以為有衝撞彩蛋
09/07 15:07
推
alisa99
棒次一直換
09/07 15:08
推
helloemperor
丟到人?
09/07 15:09
推
Eric1751
這有點誇張
09/07 15:09
推
kreuz1221
擦到手肘?
09/07 15:09
推
locdan
一直講江,搞不好兩個當事人就不願意啊
09/07 15:09
推
CavendishJr
觸身?
09/07 15:09
推
shinweishow
大場面
09/07 15:09
推
kaorug
0.0
09/07 15:09
→
Eric1751
好球帶觸身
09/07 15:09
推
AGODFATHER
好球帶內
09/07 15:09
推
same60710
欸這好球吧
09/07 15:09
推
kasim65
有擦到嗎??
09/07 15:09
推
s22shadowl
要看
09/07 15:09
推
william8403
不帥
09/07 15:09
推
in1022
好球變觸身
09/07 15:09
推
kaybear3001
整顆好球然後觸身笑死
09/07 15:09
→
spzper
好球但內能碰到也算厲害
09/07 15:09
→
f126654
這有點離譜
09/07 15:09
推
skery3188
大場面
09/07 15:09
推
ashinly1021
很突然
09/07 15:09
→
helloemperor
要看!!
09/07 15:09
推
BGN038
轉播有聽到兩聲
09/07 15:09
推
add20716
要這樣玩髒的喔
09/07 15:09
推
YIC0502
這樣也要看
09/07 15:10
→
remix666
這觸身的話太扯
09/07 15:10
推
OzzieAlbies
站太裡面
09/07 15:10
推
alisa99
好快就看XD
09/07 15:10
→
ashinly1021
我們都沒看到
09/07 15:10
噓
qsxwdc
以後都伸進好球帶就好了?帥輝?笑爛?
09/07 15:10
推
kingkey
就摸到了
09/07 15:10
推
dido0208
莫名其妙,不要再說味全是聯盟乾兒子
09/07 15:10
→
keane9112
有打到才往下墜
09/07 15:10
→
jonsir
還真的有變形的感覺
09/07 15:10
推
Eric1751
站太裡面
09/07 15:10
→
same60710
是沒特別伸 但這好球啊
09/07 15:10
→
kaybear3001
啊要重播啥真的有打到啊
09/07 15:10
推
jsai
有聽到聲音阿
09/07 15:10
推
CavendishJr
沒有吧
09/07 15:10
推
barry841120
也站的太裡面
09/07 15:10
→
brian455461
是沒伸 但那位置是好球欸
09/07 15:10
→
in1022
站超裡面
09/07 15:10
推
kintaro1219
沒動啊!
09/07 15:10
→
s22shadowl
沒K到會是好球嗎?
09/07 15:10
推
eric02396
也站太裡面
09/07 15:10
推
jack801016
太裡面了吧
09/07 15:10
推
kreuz1221
好球帶裡的觸身球,以後要怎麼投XD
09/07 15:10
推
AGODFATHER
壞球吧
09/07 15:10
推
SwampDonkey
三振
09/07 15:10
推
TimmyJiang
好球耶
09/07 15:10
→
yuizero
有削到
09/07 15:11
→
Eric1751
是可以這樣玩的嗎
09/07 15:11
推
maa0915
真的觸到了護具
09/07 15:11
推
xturtle
腳都踩線了...
09/07 15:11
→
keane9112
就打到了 最常買飯的質疑別人買飯喔?
09/07 15:11
推
kasim65
感覺沒擦到阿
09/07 15:11
→
TimmyJiang
不然以後不怕死的就站在好球帶裡就好啦
09/07 15:11
推
wayne33577
站沒出圈啊
09/07 15:11
推
fugitive24
整顆在本壘板
09/07 15:11
推
bego487
感覺是有碰到
09/07 15:11
→
SwampDonkey
三振球 應該改判
09/07 15:11
推
Steven8068
站太裡面
09/07 15:11
推
boy870218
那也要真的不怕死
09/07 15:11
→
TimmyJiang
每次都能上壘
09/07 15:11
→
s22shadowl
問題是高度吧?
09/07 15:11
推
oldEn15
好球 還可以伸成這樣
09/07 15:11
→
jonsir
站裡面要賣肉也沒違規就是了
09/07 15:11
→
Eric1751
這沒辦法改判三振啦
09/07 15:11
→
in1022
有擦到 但在好球帶裡面
09/07 15:11
推
johnnywind
削到也三振吧
09/07 15:11
推
aimee51126
這種出現過嗎? 確實觸身 不是故意去碰 但又是好球
09/07 15:11
→
kintaro1219
沒去伸吧!講髒?
09/07 15:11
→
OzzieAlbies
一開賽就有話題了
09/07 15:11
推
jacklinjia
是好球沒問題
09/07 15:11
推
yan891219
軟投不怕?
09/07 15:11
推
JackSmith
站的有夠裡面,擺明就是想要碰到上壘,反正有護具不會
09/07 15:11
→
JackSmith
受傷
09/07 15:11
推
fire1990123
有擦到護具,但站太裡面
09/07 15:12
推
chargebro
極致削毛
09/07 15:12
→
kreuz1221
觸身
09/07 15:12
推
locdan
介於伸於不伸之間
09/07 15:12
→
kaybear3001
這個主審主觀認定啊 為啥又可以看重播
09/07 15:12
→
jsai
很明顯阿
09/07 15:12
→
ash9911911
明顯削到了
09/07 15:12
推
skery3188
1號
09/07 15:12
噓
chinhsi
維持觸身
09/07 15:12
推
CavendishJr
放大看起來是有
09/07 15:12
推
callme2000
想不到吧 好球是觸身
09/07 15:12
推
shan94910
站那麼裡面?
09/07 15:12
→
keane9112
買飯隊質疑別人買飯
09/07 15:12
推
kingkey
到底哪裡髒?
09/07 15:12
→
in1022
這樣以後怎麼投?
09/07 15:12
→
Eric1751
沒伸手但手已經在本壘板上面了
09/07 15:12
推
ashinly1021
好球內 他手也沒閃 瞎
09/07 15:12
推
KanaheiUsagi
在前輩引退賽搞小動作…
09/07 15:12
推
hypoge
站那麼裡面 呵呵
09/07 15:12
→
kasim65
好球但碰到護具?
09/07 15:12
推
gekkou
好球就不算觸身 但好壞球沒辦法改判
09/07 15:12
推
crayon1988
因為觸身球可以看
09/07 15:12
推
dido0208
買飯就閉嘴
09/07 15:12
→
aimee51126
規則不知道是怎麼寫的?
09/07 15:12
→
s22shadowl
「擺明就是想要碰到上壘」XDDD
09/07 15:12
推
bamboooolife
才第二個打席就要大場面嗎wwwwwww
09/07 15:12
推
katy80254
舉手問 味全球衣正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09/07 15:12
推
PR58
滿荒謬的
09/07 15:12
推
BGN038
伍大叔的脖子 是不是有在斜槓賽車手
09/07 15:12
推
korzen
以後打擊區畫小一點
09/07 15:12
推
mithuang
龍是審的最愛,結果會是如何大2概都知道了
09/07 15:12
推
GodYi
家鋐微笑
09/07 15:12
→
TimmyJiang
邦邦學起來,以後不怕滿壘計
09/07 15:12
→
kingkey
打者有站在框外嗎?
09/07 15:12
推
kkkandy
這是好球,打者也沒有刻意去碰球,但是觸身真的挺詭異
09/07 15:12
→
kaybear3001
等等大家都這樣站就可以了
09/07 15:12
→
OzzieAlbies
無法接受 要這樣判好球帶 好球帶要不要往外移
09/07 15:12
→
jonsir
站很近的人也不在少數就是了
09/07 15:12
→
kasim65
這怎看都是好球阿
09/07 15:12
推
squalljack
問題應該是不能挑戰裁判好球帶,所以是看有沒碰到
09/07 15:12
推
pandergast
無聊
09/07 15:12
推
Keyouka
這次挺龍隊,不然這樣以後投手怎麼投
09/07 15:12
→
bego487
就碰到了啊 他也沒離開打擊區
09/07 15:12
推
qsxwdc
髒欸?以後整個身體伸進好球帶給他丟好了?
09/07 15:12
推
xptx
就站在打擊區
09/07 15:13
→
hypoge
肉搏戰演員喔 這麼拼
09/07 15:13
推
NoEric
好球三振啊 問題裁判不是判好球
09/07 15:13
推
frank123ya
球衣正面是DRAGONS
09/07 15:13
推
hy7727
你髒
09/07 15:13
→
J0J3J1J3
厲害了
09/07 15:13
→
yuizero
但這次主審自己要看電視 不算兩邊記錄吧
09/07 15:13
噓
DavFlow
天才 以後乾脆腳跟踩到線就好
09/07 15:13
→
Eric1751
就規則內的髒
09/07 15:13
推
fugitive24
整顆在本壘板的觸身球
09/07 15:13
→
GodYi
這是好球嗎
09/07 15:13
推
kungfu
手肘在本壘板上方 ㄏㄏ
09/07 15:13
推
hsincheng
就他站在框上
09/07 15:13
→
katy80254
看起來很不像XDD
09/07 15:13
推
Lorazin
看吳念庭的肘離那麼遠
09/07 15:13
推
uyrmb47
髒在哪 又沒有伸手 笑死
09/07 15:13
推
gpgpgpgp
林家鋐 以後要特別注意這打者了
09/07 15:13
推
riceton
裁判還沒判好球 算好球嗎
09/07 15:13
推
meow83712
感覺火氣有點上來
09/07 15:13
噓
Airman1030
搞不好好球耶
09/07 15:13
推
nsk
以後怎麼投內角球?
09/07 15:13
→
s22shadowl
規則內的髒是三小
09/07 15:14
推
iwprSAfFZJCH
球評也說站位合法 這邊一堆在撥髒得笑死
09/07 15:14
→
frank123ya
火氣上來是說版上嗎 ㄏㄏ
09/07 15:14
推
onspot
此例一開 以後好玩了
09/07 15:14
→
kaybear3001
沒有髒啊 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站的
09/07 15:14
推
pili20934
蠻髒的
09/07 15:14
→
J0J3J1J3
不怕被丟
09/07 15:14
→
yuizero
這次是主審自己要判的
09/07 15:14
→
Eric1751
大叔不爽
09/07 15:14
推
helloemperor
??
09/07 15:14
推
in1022
伍鐸想讓他死XD
09/07 15:14
推
roxiang
你講再多他就是沒犯規
09/07 15:14
→
s22shadowl
開什麼例啊?
09/07 15:14
噓
NinePi
原來這樣不髒 學起來了
09/07 15:14
推
hypoge
胎哥
09/07 15:14
推
cacahsu
球衣是31conic
09/07 15:14
→
hsincheng
有火氣
09/07 15:14
→
Lorazin
原來有這招 把肘放好球帶
09/07 15:14
→
GodYi
龍隊也很會利用規則
09/07 15:14
推
aimee51126
應該是說好球的話不能判觸身 但好壞球是主審肉眼判斷
09/07 15:14
推
jacklinjia
連抓三次
09/07 15:14
推
bamboooolife
伍鐸火氣有上來啊XD
09/07 15:14
→
kungfu
台鋼敢不敢每個上來位置都這樣擺
09/07 15:14
推
JackSmith
投手不爽搞跑者 笑死
09/07 15:14
推
poloo9
伍多超不爽一直千制
09/07 15:14
→
ash9911911
站位合法到底是髒什麼 也沒伸手去碰阿
09/07 15:14
推
crayon1988
感覺走心了
09/07 15:14
推
tremblestar
講髒的是沒看過少宏伸手嗎
09/07 15:14
→
bego487
內角球本來就有碰到打者的風險啊
09/07 15:14
→
fugitive24
手肘放在好球帶 嗯沒有很髒
09/07 15:14
→
J0J3J1J3
五朵生氣
09/07 15:14
→
uyrmb47
說髒的 有龍伸手髒嗎 要影片複習嗎?
09/07 15:14
→
s22shadowl
髒的到底是哪隊,超好笑
09/07 15:14
推
qazweeew
站位又沒問題 其他人不站就怕被丟阿 不怕被丟你能拿他
09/07 15:15
推
youcrazy
那顆真的蠻無語的…
09/07 15:15
→
qazweeew
怎麼樣
09/07 15:15
→
J0J3J1J3
出局
09/07 15:15
→
crayon1988
CS
09/07 15:15
→
helloemperor
777
09/07 15:15
→
Eric1751
死啦哈哈哈
09/07 15:15
→
skery3188
伍冷靜
09/07 15:15
推
ashinly1021
死好
09/07 15:15
推
joker00507
還是死
09/07 15:15
→
in1022
CS
09/07 15:15
推
kingkey
龍隊能玩規則,其它隊不行
09/07 15:15
推
kintaro1219
會玩規則的龍沒想到這招吧!呵呵
09/07 15:15
推
dido0208
爽
09/07 15:15
推
barry841120
還是死啦
09/07 15:15
推
TimmyJiang
還是死
09/07 15:15
推
KanaheiUsagi
活該
09/07 15:15
推
carlchang092
送頭……
09/07 15:15
→
kungfu
爽啦 遲來正義
09/07 15:15
→
Lorazin
拜了
09/07 15:15
推
leftavoid
死了
09/07 15:15
推
wind164
結果還是死
09/07 15:15
推
CavendishJr
盜壘失敗
09/07 15:15
→
crayon1988
傻了嗎 少宏阻殺那麼高
09/07 15:15
推
jack801016
正義
09/07 15:15
→
frank123ya
龍隊能伸手其他人不行 學會了
09/07 15:15
→
brian455461
送頭
09/07 15:15
→
jacklinjia
伍鐸:再來R
09/07 15:15
→
Eric1751
龍的更髒啊沒問題吧 還有花賢那個也是
09/07 15:15
推
JLai1716
輕鬆抓
09/07 15:15
→
aimee51126
好啦 還給龍隊了
09/07 15:15
推
PantheraLeo
游擊接得好
09/07 15:15
推
namakubi187
最髒的說別人髒 好好笑
09/07 15:15
推
Suckmine
conic是什麼意思?
09/07 15:15
→
Airman1030
手放在好球帶裡面 中職領先全球
09/07 15:15
推
add20716
正義
09/07 15:15
噓
callme2000
哈哈
09/07 15:15
推
ken35248
好猛
09/07 15:15
→
kaybear3001
自己送頭
09/07 15:15
→
zee0012002
龍還不是一樣 笑死
09/07 15:15
→
yuizero
那就盜壘出局 這樣OK吧
09/07 15:15
推
meow83712
板上哪有火氣 投手很明顯吧==
09/07 15:15
推
onspot
笑死
09/07 15:15
→
s22shadowl
太早滑壘?
09/07 15:15
→
skery3188
out
09/07 15:15
推
squalljack
都3壞了要跑什麼,教練有下戰術?
09/07 15:15
推
tonykingtwo
硬要
09/07 15:15
推
rick770423
你是說跑壘不好好跑故意去撞守備員嗎
09/07 15:15
推
shan94910
終究要下去的 呵呵
09/07 15:15
推
ronale1104
油就是會玩規則,別人就是髒
09/07 15:15
→
Eric1751
那個是違法欸 這個沒違法
09/07 15:15
推
huso
結果還是死了
09/07 15:15
→
Lorazin
下個打席要用放大鏡看他的肘擺哪
09/07 15:15
推
bdgnrd0103
張證禹做的不錯
09/07 15:15
推
qsxwdc
打第二年就這麼髒了?
09/07 15:15
推
gpgpgpgp
就髒呀 怎樣
09/07 15:15
推
Davidwang983
三次牽制不成功 不是要送壘嗎?
09/07 15:15
→
dido0208
你愛伸手就伸啊,硬要護航才好笑
09/07 15:15
→
uyrmb47
蔣少宏故意製造觸身球影片 比髒!?
09/07 15:15
推
pili20934
笑死
09/07 15:15
推
wwwsss1229
BB
09/07 15:15
推
chargebro
結果保送
09/07 15:15
推
alisa99
怎麼用左手
09/07 15:16
→
crayon1988
真的是天才盜壘
09/07 15:16
推
iwprSAfFZJCH
油龍說別人髒笑死 我爪被你們玩規則玩幾次了
09/07 15:16
推
avalon426
timing沒抓到
09/07 15:16
推
michael71230
快保送了,還硬要跑.............球商真低
09/07 15:16
推
korzen
送一個壘包XD
09/07 15:16
推
gekkou
好啦 出局啦 可以不用吵了
09/07 15:16
→
in1022
好奇規則上打者身體的部分是可以在好球帶的嗎?
09/07 15:16
→
J0J3J1J3
他就不怕被丟才站那邊
09/07 15:16
→
Eric1751
那個髒跟這個髒有衝突嗎 兩個都很噁
09/07 15:16
推
NoEric
規則有寫好球不算觸身 所以問題是裁判不判好球
09/07 15:16
→
chargebro
是第四次沒成功
09/07 15:16
推
bamboooolife
油說人髒 我會笑死
09/07 15:16
→
skery3188
菜雞亂跑
09/07 15:16
→
keane9112
昨天都想撞屁股買飯了
09/07 15:16
→
tonykingtwo
BB 瞎跑送頭…
09/07 15:16
→
aimee51126
反正也沒了 不用吵了啦 重頭來過
09/07 15:16
→
alisa99
有夠浪費
09/07 15:16
噓
chainstay120
不是到底為啥要盜蔣少宏,阻殺4成3不是開玩笑的欸
09/07 15:16
→
michael71230
主播在講盜壘成功10幾次,就猜到要死二壘了
09/07 15:16
→
MiceCiou
球商超低
09/07 15:16
→
s22shadowl
裁判不舉怪打者,笑死
09/07 15:16
→
aimee51126
死了也好 不然一直被抓著不放
09/07 15:16
推
poloo9
家宏幹嘛一定要跑啊?
09/07 15:16
推
D2026727
搜尋 蔣少宏 蒙德茲 了解一下
09/07 15:16
→
squalljack
就不用跑啊,幹嘛要盜,明明就可以等
09/07 15:16
推
AccLaborGo
台鋼是中職清流
09/07 15:16
→
michael71230
得點圈選擇敬老不想上去,勢必要輸了今天
09/07 15:17
→
alisa99
死了也好+1
09/07 15:17
推
mojo0916
油說人髒,要不要重溫蔣補對統一那個觸身影片
09/07 15:17
推
gpgpgpgp
會講髒 不能講別人髒?
09/07 15:17
推
Eric1751
本來就應該三振的 不小心買犯成功
09/07 15:17
→
michael71230
4棒電風扇,揮了=出局
09/07 15:18
推
kungfu
講不過人就在挖舊帳 就事論事很難嗎 還在大聲嚷嚷
09/07 15:18
推
Lorazin
這球判好球
09/07 15:18
→
pili20934
你油跟你鷹都髒阿笑死
09/07 15:18
推
A333
之前LN恥雄出現過曲球內角好球但打者蹲下躲球反而頭部觸身
09/07 15:18
推
in1022
判得準
09/07 15:18
→
uyrmb47
就事論事? 手都沒伸髒在哪?
09/07 15:18
推
s22shadowl
不反應過度也沒人會翻舊帳
09/07 15:18
推
rick770423
講實話就是挖舊帳喔 你先解釋違規的地方嘛
09/07 15:18
推
gekkou
壞人還是能評價別人壞 不衝突
09/07 15:18
→
Eric1751
兩個都很噁啊 差別在這個沒伸手是合法的
09/07 15:18
→
A333
然後投手被趕出場XD印象深刻
09/07 15:18
→
keane9112
浣熊: 這土好髒
09/07 15:18
噓
NirOE
大師兄在聊天 參與戰術
09/07 15:18
→
michael71230
多多牽制1壘也好,給主角多很多畫面XDD
09/07 15:18
→
sosokuo
髒還怕人家講,真的會被油笑死
09/07 15:19
→
ash9911911
就事論事就是球評都說站位合法 手也沒伸是在髒什麼
09/07 15:19
推
korzen
家鋐沒違規但髒 少宏有違規但不要挖舊帳啦
09/07 15:19
推
wwwsss1229
BB
09/07 15:19
推
helloemperor
沒給!!
09/07 15:19
→
yuizero
剛剛那就主審給判的 還扯別人幹嘛
09/07 15:19
推
crayon1988
一死滿壘 變二死一二壘 天才
09/07 15:19
→
keane9112
就沒伸手 護具連動都沒動過 球自己來撞的
09/07 15:19
→
kungfu
冒著觸身風險擺那麼中間真是辛苦你們了
09/07 15:19
→
michael71230
沒盜壘的話=1出局滿壘了,那個盜壘的真的腦子裝?
09/07 15:19
→
Eric1751
髒跟合法又不衝突
09/07 15:19
→
korzen
一出局滿壘變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啦
09/07 15:19
→
s22shadowl
不然等等每個打席拿放大鏡看有沒有手肘伸進好球帶,
09/07 15:19
→
s22shadowl
ㄏㄏ
09/07 15:19
推
Jimimy
龍隊放心 小玉來了
09/07 15:19
推
bamboooolife
送兩個保送不能再怪別人了吧
09/07 15:19
推
kintaro1219
差點滿壘計
09/07 15:19
推
namakubi187
不是油的就是髒油的就是不要翻舊帳 OK
09/07 15:20
推
iwprSAfFZJCH
我是油龍我就自己低調了 還潑水
09/07 15:20
推
tonykingtwo
原來是怕中計 所以送頭
09/07 15:20
推
alisa99
啊啊還是很浪費,雖然也覺得死了就算了
09/07 15:20
→
s22shadowl
還故意勒
09/07 15:20
→
spzper
狀況真差
09/07 15:20
→
Eric1751
油龍只是更髒而已
09/07 15:20
→
helloemperor
大王可以嗎
09/07 15:20
→
michael71230
2BB+1畜生=0分? 這就是台鋼? 我們繼續看下去
09/07 15:20
推
frank123ya
到底髒在哪啦 手沒伸+合法站位 照你這樣講丟內角也髒?
09/07 15:20
→
dwpqkfjhed
一個判觸身心態就崩成這樣= =
09/07 15:20
推
poloo9
伍多要爆氣了!剛被拐氣不爽
09/07 15:20
→
korzen
沒伸手跟有伸手一樣髒 這標準真的是太一致了
09/07 15:20
→
ash9911911
合法也沒伸手 那在髒什麼? 難道你油不能站進去?
09/07 15:20
→
alisa99
沒有滿壘大王了
09/07 15:20
推
neverheifetz
土投名額的伍鐸 小玉可以吐沙嗎
09/07 15:20
→
gekkou
好啦 家鋐跟少宏都髒 可以翻頁了
09/07 15:20
→
crayon1988
別氣了啦 看一下我們這個滾玉
09/07 15:20
推
chargebro
招牌
09/07 15:20
→
frank123ya
投手怎麼可以丟內角逼退打者 太髒了吧
09/07 15:20
→
HayamaKami
謝謝大王
09/07 15:20
推
ts1993
沒滿壘超爛
09/07 15:20
→
helloemperor
招牌大王...
09/07 15:20
推
wwwsss1229
GO
09/07 15:20
→
alisa99
哈哈有人要進桶了
09/07 15:20
推
jsai
沒有關係 就繼續勾
09/07 15:20
推
tremblestar
怎麼不怪自己捕手配內角 奇怪了
09/07 15:20
推
a259526
正常小玉
09/07 15:20
推
AtenWang
招牌一份
09/07 15:20
推
WuKong
勾勾融 王牌隊長
09/07 15:20
→
tonykingtwo
招牌滾地球
09/07 15:20
推
in1022
不要吵了 結束了
09/07 15:20
→
michael71230
哈哈笑死,一直送上壘也是0分,台鋼超爛
09/07 15:20
推
xptx
髒的會被判觸身球不算
09/07 15:20
推
CavendishJr
大王果然XD
09/07 15:20
→
PantheraLeo
招牌
09/07 15:20
→
barry841120
招牌一份
09/07 15:20
推
forest1538
謝謝小玉
09/07 15:20
→
spzper
無情招牌
09/07 15:20
→
Eric1751
髒在好球帶觸身球啊 我也不是油迷 就事論事而已
09/07 15:20
推
wind164
招牌
09/07 15:20
推
Jimimy
哈 果然是小玉
09/07 15:20
推
bunbunbun
招牌
09/07 15:20
→
poloo9
小玉真的很烙賽
09/07 15:20
→
bamboooolife
爛玉
09/07 15:21
推
notea
招牌球
09/07 15:21
→
s22shadowl
大王不意外
09/07 15:21
→
neverheifetz
招牌
09/07 15:21
推
skery3188
下庄
09/07 15:21
推
fred1853
聰明抓小玉
09/07 15:21
→
pptsodog
謝謝大王
09/07 15:21
推
Pedder
招牌
09/07 15:21
推
dbdudsorj
整天勾
09/07 15:21
推
smellthecook
王柏融有夠爛
09/07 15:21
→
crayon1988
算了 結果一樣 都沒分
09/07 15:21
→
ts1993
滿壘就得分了
09/07 15:21
推
AGODFATHER
唉唉
09/07 15:21
推
www30686564
招牌
09/07 15:21
噓
jehk
滾玉笑鼠
09/07 15:21
推
Znps
小玉球 還好2out
09/07 15:21
→
kintaro1219
DP球。。。
09/07 15:21
→
Jimimy
繼續在擺在五棒阿
09/07 15:21
→
crayon1988
滿壘也DP阿哥
09/07 15:21
→
spzper
有滾應該不好抓DP
09/07 15:21
推
YIC0502
滾滾王
09/07 15:21
推
kaybear3001
三個四死0分
09/07 15:21
→
UncleW
勾
09/07 15:21
推
kenkdie2
一樣 滿壘就是雙殺 中計
09/07 15:21
→
michael71230
1看2揮3振,這就是小玉的模式,從不改變
09/07 15:21
推
NoEric
DP球 有沒有CS沒差
09/07 15:21
推
turtless5566
大王加油 台鋼需要您醒過來
09/07 15:21
→
ts1993
他滿壘不會打這麼爛阿
09/07 15:21
噓
roxiang
大王….你要招牌幾次…
09/07 15:21
推
JASONZOU
那一球就味全沒有加裝蛋頂攝影機可惜了點
09/07 15:21
噓
LeftCorner
阿嬤月底要來了振作一下好嗎小玉
09/07 15:21
推
mojo0916
勾勾融季末可以去處理骨刺嗎?何必帶傷打,又不是邦
09/07 15:21
→
AGODFATHER
大王剩下手腕了
09/07 15:21
→
s22shadowl
這系列賽小玉招牌又回來了
09/07 15:21
推
gogp
開始擔心阿嬤看球的感受了
09/07 15:22
推
korzen
好球帶是主審說了算 帥煇只是沒舉手就要被罵髒QQ
09/07 15:22
→
spzper
啾還是有拼季後機會~應該不會考慮開
09/07 15:22
→
michael71230
大王,快回日本,北海道需要你,台鋼需要的是魔鷹~
09/07 15:22
→
JASONZOU
不然相對位置會很明顯
09/07 15:22
推
waes9872
今年真的很辛苦,一直有傷跟骨刺
09/07 15:22
推
kasim65
投手的投球在擊球員未揮棒狀態下,且身體未在好球帶中
09/07 15:22
→
kasim65
擊中擊球員時,稱為觸身球
09/07 15:22
推
hypoge
沒有盜壘死 也是雙殺
09/07 15:22
→
s22shadowl
所以啦,問題是主審好球帶變形
09/07 15:23
→
spzper
說白那顆主審認為是壞就+觸身
09/07 15:23
→
michael71230
只要對手超過3分,台鋼就能舉白旗了,台鋼最多就3
09/07 15:23
→
s22shadowl
干打者屁事
09/07 15:23
推
Sean0211
黃子豪是假先發嗎
09/07 15:23
→
s22shadowl
最多三局吧
09/07 15:23
→
kasim65
來了 前天中繼上場的先發黃子豪
09/07 15:23
推
AGODFATHER
該長大了
09/07 15:23
推
aimee51126
因為好壞球是主審認定 才會有這種case啦
09/07 15:23
推
Eric1751
主審也有可能被打到手影響所以沒判好球
09/07 15:23
推
GodYi
中1日
09/07 15:23
→
waes9872
他不是當先發練嗎
09/07 15:23
→
JASONZOU
那一球的問題就是打者的身體有侵犯好球帶的嫌疑啊
09/07 15:23
推
lumi0811
陳林黃三大姓各一個子豪
09/07 15:23
→
Eric1751
這個就要電子好球帶才知道
09/07 15:23
→
michael71230
子豪球童上來餵球了.......................
09/07 15:23
→
Sean0211
星期五好像投過一局欸
09/07 15:24
→
NoEric
上這隻還中一日很尊敬大酥胸
09/07 15:24
推
frank123ya
還嫌疑哩 照你這樣講內角球侵犯打者打擊區是不是
09/07 15:24
→
kasim65
他星期五中繼過一局... 休一天又先發
09/07 15:24
推
in1022
重點是主審不認為是好球
09/07 15:24
推
mojo0916
油龍打超過三分幾可以贏了,啾啾真的分數打不多
09/07 15:24
推
skery3188
台鋼軟投 打擊戰送幸福
09/07 15:24
推
jehk
龍龍直接開大局吧
09/07 15:24
推
poloo9
黃子豪也太幼齒
09/07 15:24
→
waes9872
那麼操喔
09/07 15:24
推
xyz40273xyz
中一日這麼狠?
09/07 15:24
推
iwprSAfFZJCH
笑死回來看 怎麼還沒翻頁
09/07 15:24
→
Eric1751
剛那顆要是041的話還不被罵爆
09/07 15:24
→
kasim65
中一日先發想不到吧 這就是洪中
09/07 15:25
→
aimee51126
啾啾也沒人啦 只能派菜鳥
09/07 15:25
推
Lusmall
送幸福給油龍
09/07 15:25
→
crayon1988
H
09/07 15:25
→
s22shadowl
找洞
09/07 15:25
推
helloemperor
穿!!
09/07 15:25
→
spzper
控球還不錯拉
09/07 15:25
→
michael71230
餵球~~~~~~~~~~~~一局KO來看看
09/07 15:25
→
Eric1751
中0日都能無安打 中1日算什麼
09/07 15:25
→
skery3188
有啦
09/07 15:25
→
waes9872
這球會打
09/07 15:25
推
leftavoid
天哥百安
09/07 15:25
→
spzper
只是沒攔下來
09/07 15:25
推
woddy
恭喜百安
09/07 15:25
→
UncleW
大酥胸開心
09/07 15:25
→
keane9112
還在洪中 上面就有一篇新聞內有提到 投手調度是橫田
09/07 15:25
→
poloo9
好慘 第一人次就被打出去
09/07 15:25
→
xyz40273xyz
剛那球偏內側不是好球吧XD
09/07 15:25
→
michael71230
每球都在差不多的位置,打兩到三次就掌握了
09/07 15:25
→
s22shadowl
三壘沒擋到就抓不到了吧
09/07 15:25
推
kungfu
https://i.imgur.com/n9AFntY.jpeg
09/07 15:25
推
jehk
沒一句KO算你贏
09/07 15:26
→
skery3188
強攻
09/07 15:26
推
oio0303
這球祐祐攔的下來嗎?
09/07 15:26
推
canno128
這就是我擔心的家鋐扛不扛的起ss
09/07 15:26
→
Eric1751
要爆炸了
09/07 15:26
推
in1022
要爆
09/07 15:26
推
godtim
太甜
09/07 15:26
推
chargebro
紅中送幸福很大
09/07 15:26
推
Lorazin
感覺很好打
09/07 15:26
→
waes9872
狀元今天怎麼沒游擊
09/07 15:26
→
michael71230
笑死,有夠甜,直接宣告比賽結束
09/07 15:26
→
spzper
這次太甜
09/07 15:26
推
natsukimika
欺負菜鳥啦
09/07 15:26
推
alisa99
去看新聞,是本來想讓小狀元上,掉分後橫田阻止了
09/07 15:26
→
godtim
要爆了
09/07 15:26
→
ash9911911
中一日要爆了
09/07 15:26
推
ts1993
買單了嗎
09/07 15:26
推
roger1976
一局爆
09/07 15:26
→
crayon1988
紅中搖頭笑死
09/07 15:26
→
s22shadowl
隨便,紅中亂調度今天本來就很難了
09/07 15:26
推
svel
好爛
09/07 15:26
推
caseywvt
炸了
09/07 15:26
→
Eric1751
狀元感冒
09/07 15:26
推
kasim65
現在還有人相信投手調度是橫田喔...
09/07 15:26
推
odanaga
有喔
09/07 15:26
推
NoEric
想讓大酥胸贏的心
09/07 15:26
→
spzper
直接準備下一位了
09/07 15:26
推
canno128
台鋼要爆了
09/07 15:27
→
s22shadowl
狀元今天感冒
09/07 15:27
推
YIC0502
要爆了
09/07 15:27
→
jehk
打擊練習
09/07 15:27
推
CavendishJr
還不是靠黃子豪QQ
09/07 15:27
→
michael71230
可以CALL GAME了,這局沒掉超過3分算撿到
09/07 15:27
→
chargebro
直接一球
09/07 15:27
→
poloo9
子豪你自盡吧
09/07 15:27
→
godtim
甜到爆
09/07 15:27
→
ts1993
h
09/07 15:27
→
waes9872
謝謝s 大說明
09/07 15:27
→
HayamaKami
發球機?
09/07 15:27
推
ronale1104
真羨慕打線
09/07 15:27
→
kungfu
結論 主審好球帶怪怪的 別怪小鷹唷
09/07 15:27
→
Lorazin
真的好打
09/07 15:27
→
yuizero
一三壘有人 0出局囉 不要說送不回來喔
09/07 15:27
→
caseywvt
今天應該可以給大師兄暢打了吧
09/07 15:27
→
in1022
開球投手
09/07 15:27
推
WuKong
發球機喔
09/07 15:27
→
Eric1751
發球機
09/07 15:27
→
s22shadowl
叫個暫停啊
09/07 15:27
→
MAX777
要31:0致敬了嗎
09/07 15:27
推
locdan
紅中:酥胸裡子面子都給你
09/07 15:27
→
skery3188
來啦
09/07 15:27
→
odanaga
爆炸
09/07 15:27
推
GodYi
爆了
09/07 15:27
推
xyz40273xyz
哇靠送幸福
09/07 15:27
→
kasim65
中一日 發球機也合理阿...
09/07 15:27
推
mojo0916
發球機上線了!
09/07 15:27
→
godtim
甜球
09/07 15:27
推
notea
這下牛棚要燒爛了
09/07 15:27
推
GakkiMyWife
這什麼發球機
09/07 15:27
→
yuizero
回來了
09/07 15:27
→
keane9112
就已經講 投手上場的調度是橫田在統籌了
09/07 15:27
推
jomon817
紅中送幸福
09/07 15:27
推
francis1010
好慘 新人扛不住
09/07 15:27
推
hypoge
打爆了
09/07 15:27
→
michael71230
笑死,連續餵球.................球童發威
09/07 15:27
→
GodYi
給大師兄做面子
09/07 15:27
推
wwwsss1229
洪中是因為大師兄引退才派子豪的嗎
09/07 15:27
推
smellthecook
這投手也太爛了吧
09/07 15:27
推
neverheifetz
發球機
09/07 15:27
→
william8403
讚
09/07 15:27
→
canno128
超好打的啦
09/07 15:27
→
s22shadowl
這調度沒發球機才奇怪
09/07 15:27
推
kymsug
紅中派黃是成全大師兄嗎
09/07 15:27
→
svel
是在餵球嗎?有夠爛!
09/07 15:27
→
Lorazin
比傑憲餵球還準
09/07 15:27
推
Jimimy
台鋼今天要開魯閣了嗎
09/07 15:27
推
CavendishJr
子豪vs子豪
09/07 15:27
→
ts1993
打爆優點是 師兄可以打滿了
09/07 15:27
→
waes9872
中一日真的太狠了==
09/07 15:27
推
ashinly1021
朱哥還比31 有心
09/07 15:27
→
UncleW
洪中釋懷了
09/07 15:27
推
sweat992001
菜鳥大場面扛不住
09/07 15:27
推
eatfat
發球機
09/07 15:27
→
william8403
305有機會嗎
09/07 15:27
→
kasim65
別怪子豪別噴子豪 他就中一日 前天才上場過...
09/07 15:27
→
YIC0502
巨蛋啾就是軟
09/07 15:27
推
dido0208
昨天朱朱寶貝為何無法先發
09/07 15:27
→
hypoge
謝謝紅中幫智勝搞大場面
09/07 15:28
→
skery3188
棒次不太一樣
09/07 15:28
推
fred1853
太狠了
09/07 15:28
→
NoEric
沒中一日就是發球機了 所以根本不想贏啊
09/07 15:28
→
yuizero
土投本來就這樣 沒辦法
09/07 15:28
→
roger1976
一堆二軍咖 可憐吶
09/07 15:28
→
michael71230
又慢又紅中,真的是............大魯閣的發球機
09/07 15:28
推
qsxwdc
台鋼這禮拜是沒投手了嗎?真怪
09/07 15:28
推
A820130
子豪救一下子豪
09/07 15:28
→
Lorazin
林安可明年找他餵
09/07 15:28
→
waes9872
大家可以理解中一日啦
09/07 15:28
推
jack801016
子豪對決
09/07 15:28
→
MiceCiou
今天就是來讓的 昨天就知道了
09/07 15:28
→
alisa99
笑死,什麼都不相信,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那就隨便你啊
09/07 15:28
→
chargebro
又一球
09/07 15:28
推
a0561349
連續四支安打
09/07 15:28
→
spzper
太急想投好球
09/07 15:28
→
HayamaKami
H
09/07 15:28
→
chinhsi
2:0
09/07 15:28
→
jack801016
爆了
09/07 15:28
→
godtim
發球機啊
09/07 15:28
→
chargebro
發球雞
09/07 15:28
推
NeilChen975
子豪贏了
09/07 15:28
推
jehk
我要看一局開魯閣
09/07 15:28
→
in1022
紅中:面子做給你了
09/07 15:28
→
wwwsss1229
爆炸囉
09/07 15:28
推
azuresmile
陳大哥
09/07 15:28
推
s10027162
發球機喔 哭哭
09/07 15:28
→
notea
打不完了
09/07 15:28
→
Lorazin
4安送幸福
09/07 15:28
推
crayon1988
買單了
09/07 15:28
推
aimee51126
看先發就知道不會太好 他才休一天
09/07 15:28
推
lumi0811
誰要當第一個出局的
09/07 15:28
→
ts1993
洗個數據
09/07 15:28
推
p111232
有夠慘 連四支
09/07 15:28
→
smellthecook
無言啊
09/07 15:28
推
Eric1751
這場不可能再3:1了吧
09/07 15:28
→
yuizero
這場紅中調度看就沒想要贏 還是沒人可用只能這樣
09/07 15:28
→
UncleW
不忍直視
09/07 15:28
→
xyz40273xyz
有沒有這麼好打XD
09/07 15:28
→
jomon817
太爛了吧
09/07 15:28
→
skyjoy
連四 真發球
09/07 15:28
→
GodYi
…
09/07 15:28
→
crusaders811
都打第一球
09/07 15:28
推
wryyyyyyyy
送幸福
09/07 15:28
→
caseywvt
笑死 超好打
09/07 15:28
→
michael71230
笑死...........繼續塞紅中
09/07 15:28
推
lautmn
發球機 台鋼今天GG
09/07 15:28
→
WuKong
能當牛就不錯了 還想先發
09/07 15:28
推
tieneun
好慘
09/07 15:28
推
Jimimy
龍拿超過三分就穩贏了
09/07 15:28
推
locdan
紅中:這是我最後的疼愛
09/07 15:28
→
MAX777
再偷牛棚日啊
09/07 15:28
推
Lusmall
送幸福給油龍
09/07 15:28
→
smellthecook
這投手爛死
09/07 15:28
→
kasim65
中一日 大家記得 他中一日 前天才上場中繼15球
09/07 15:28
推
kintaro1219
子豪GG
09/07 15:28
→
godtim
甜
09/07 15:28
推
CavendishJr
洪中,趕快換投啦
09/07 15:28
推
DrRose
味全球員做機會給大師兄
09/07 15:28
→
YaLuBigRock
再偷阿
09/07 15:28
推
woddy
朱朱寶貝怎麼沒跑到三壘
09/07 15:28
→
ashinly1021
今天收贏就完美end了 最好305
09/07 15:29
推
skillfor
子豪炸裂了,只是姓黃的
09/07 15:29
推
ken35248
發球機,台鋼下半季正式離開
09/07 15:29
推
odanaga
油龍之友
09/07 15:29
推
woodycarlos
往好處想 輸1分跟輸10分都只是輸一場而已
09/07 15:29
推
huso
發球機嗎?那麼好打
09/07 15:29
→
Lorazin
大師兄:我還沒打喔
09/07 15:29
→
qsxwdc
貧打龍欸?太扯
09/07 15:29
推
kungfu
大師兄:我越來越有信心惹
09/07 15:29
→
jacky789
要打不完了
09/07 15:29
→
jomon817
子豪壓制不了子豪 子豪讓子豪打出了安打
09/07 15:29
→
keane9112
橫田 繼續這樣亂調度 被教訓真的活該~
09/07 15:29
→
Eric1751
再這樣明年真的留不了魔鷹了
09/07 15:29
推
sally09287
子豪對決
09/07 15:29
推
dtonesla
送幸福
09/07 15:29
推
Sean0211
今天目標31:0
09/07 15:29
→
michael71230
大師兄退役日,放水也不是這樣吧,有點太明顯
09/07 15:29
→
jehovahlove
楊達翔有在1軍嗎
09/07 15:29
推
GakkiMyWife
這哪牌的發球機 我也要一台
09/07 15:29
→
skery3188
台鋼軟投 打擊戰送幸福 大師兄暢打
09/07 15:29
推
Keyouka
敢不敢305
09/07 15:29
推
willy0617
原本以為是牛棚日結果是開球嘉賓
09/07 15:29
→
NoEric
子豪先發正常 偷牛棚就是不想贏
09/07 15:29
→
qwerbear13
這就是網友要的 SP養成
09/07 15:29
推
daicloud
結束了,可以請任賢齊現在出來唱三個小時嗎?
09/07 15:29
推
a7696405
紅中真的會做人
09/07 15:29
推
xyz121777
紅中最後的溫柔
09/07 15:29
→
v86715
前天中繼也很好打吧感覺也不只是中一日的問題...
09/07 15:29
推
orz65535
0.0
09/07 15:29
→
notea
餵下去305轟有望
09/07 15:29
→
kintaro1219
炸味
09/07 15:29
→
alisa99
雖然沒有中一日還是不抱什麼希望啦...
09/07 15:29
→
mojo0916
對年輕人太難了。一路走好,今天又要燒牛棚了,可憐台
09/07 15:29
→
mojo0916
鋼
09/07 15:29
→
GGlovehannah
今天直接打31分
09/07 15:29
推
humorboy
台鋼第一局就放推了 讓大師兄可以有個完美的勝利引退
09/07 15:29
推
helloemperor
紅中好人
09/07 15:29
→
jehk
差不多要開始BB自爆了
09/07 15:29
推
curry0402
不要只有大師兄出局欸 就有趣了
09/07 15:29
→
Jimimy
等等記得也要發給大師兄
09/07 15:29
→
wwwsss1229
我要看305轟
09/07 15:29
→
Eric1751
柏青哥為什麼現在不丟先發了啊
09/07 15:29
推
winginsleep
妥妥的發球機,球都好球,也好打
09/07 15:29
推
jamesj4310
爽啦!!!!
09/07 15:29
→
Lusmall
最後的溫柔
09/07 15:29
→
Lorazin
大師兄:等我...
09/07 15:29
推
pinky43827
啾涼去
09/07 15:29
→
Eric1751
沒跟到
09/07 15:29
推
mithuang
太給大師兄面子了
09/07 15:29
→
kintaro1219
紅中還是暖,派子豪上來
09/07 15:29
→
michael71230
目標讓味全打10輪,大師兄上場打擊10次打到爽的戰術
09/07 15:30
→
ts1993
塞滿 餵一隻滿貫
09/07 15:30
→
jomon817
純粹就是爛吧 中一日只是個藉口
09/07 15:30
推
wf9212000
我要等305!
09/07 15:30
→
jonsir
左打快4成 打成這樣好像不意外
09/07 15:30
推
s22shadowl
反正禮拜五就罵過了
09/07 15:30
→
kungfu
洪中:球做給你了 自己把握
09/07 15:30
噓
pptsodog
紅中送禮
09/07 15:30
→
spzper
直接送
09/07 15:30
→
skyjoy
好禮送不完
09/07 15:30
→
s22shadowl
趙雲加碼
09/07 15:30
推
chargebro
還是一球送
09/07 15:30
→
ts1993
可以ibb了 一壘空了
09/07 15:30
→
ash9911911
噴掉
09/07 15:30
推
poloo9
關電視
09/07 15:30
→
ashinly1021
送禮了
09/07 15:30
→
PantheraLeo
送禮
09/07 15:30
推
locdan
紅中:最後的溫柔就是派子豪
09/07 15:30
→
michael71230
笑死..........暫停完再送幸福,廢物中的廢物
09/07 15:30
→
qsxwdc
= =
09/07 15:30
→
MAX777
真的有機會挑戰31:0
09/07 15:30
推
GodYi
還在送
09/07 15:30
推
gekkou
洪總禮數做很足
09/07 15:30
→
yapot
感覺投手 有點被這場面嚇到
09/07 15:30
推
wwwsss1229
今天沒有啾魯閣算龍輸
09/07 15:30
→
notea
IBB 林智勝滿貫砲敢不敢
09/07 15:30
推
mojo0916
劇本了,滿壘給大師兄嗎
09/07 15:30
推
LAN620
挖 空壘包了 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09/07 15:30
推
Billy543
台鋼是直接送這場嗎
09/07 15:30
推
waes9872
我想看大師兄滿貫了
09/07 15:30
→
yuizero
送壘包
09/07 15:30
推
tonykingtwo
涼
09/07 15:30
推
J0J3J1J3
直接等引退儀式了嗎
09/07 15:30
→
jehk
送超大
09/07 15:30
推
ejung
一直送幸福
09/07 15:30
→
skery3188
至少一輪 大師兄炸一發
09/07 15:30
推
smellthecook
這投手太爛了吧,能不能退休啦
09/07 15:30
推
iwinlottery
一局爆?
09/07 15:30
推
dbdudsorj
這台發球機也太慘
09/07 15:30
→
humorboy
一開始就被打爆 比賽會太難看
09/07 15:30
→
ash9911911
塞滿給大師兄一隻GS 紅中最後的大禮
09/07 15:30
→
love85023
活該阿 愛亂搞輪值
09/07 15:30
推
atleen
柏清哥是橫田希望他幫忙中繼 他本人是想先發
09/07 15:30
推
xptx
要外角跑內角
09/07 15:30
→
kintaro1219
紅中笑了
09/07 15:30
推
bunbunbun
台鋼被按在地上了
09/07 15:30
→
NoEric
禮數做很足
09/07 15:30
推
sunlar
新人讓大師兄可以打滿整場 真好
09/07 15:30
→
jonsir
紅中很開心啊 沒事
09/07 15:30
→
GodYi
紅中一臉輕鬆
09/07 15:30
→
pollux945
敢不敢IBB啊
09/07 15:30
推
wayne33577
該不會 13:0
09/07 15:30
推
aimee51126
阿人家就菜鳥上來硬扛的
09/07 15:30
→
MAX777
好人
09/07 15:31
→
spzper
好人
09/07 15:31
→
Lusmall
賽後新聞:膽量不夠
09/07 15:31
推
NeilChen975
好人撈哥
09/07 15:31
→
ts1993
好人
09/07 15:31
推
odanaga
太涼了吧 要吃完整局?
09/07 15:31
→
yuizero
看 台鋼很溫馨吧 給大師兄當英雄
09/07 15:31
→
iwinlottery
好人
09/07 15:31
→
humorboy
大家要等中場舞+賽後儀式+演唱會了
09/07 15:31
推
s0351
小力點 不然怎3:1
09/07 15:31
推
yban63
3:1 1:3 今天?
09/07 15:31
→
PantheraLeo
好人
09/07 15:31
→
locdan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推
canno128
欸欸欸扣倒只有五局 大家買票進場的耶
09/07 15:31
推
wind164
好人
09/07 15:31
推
caseywvt
超級好人
09/07 15:31
推
dido0208
撈就你最爛
09/07 15:31
推
csticker
這邊打得更爛 哈
09/07 15:31
→
alisa99
送幸福送太多太久了吧XDD
09/07 15:31
→
xptx
好人
09/07 15:31
→
kintaro1219
老人撈欸
09/07 15:31
推
keenri1010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推
huso
第一局就坐牢嗎
09/07 15:31
→
Eric1751
柏清哥明年應該會回先發吧
09/07 15:31
→
michael71230
故意把機會留給大師兄,這個原住民真會做人
09/07 15:31
→
waes9872
撈啊啊啊
09/07 15:31
推
Znps
好人
09/07 15:31
推
sally09287
紅中禮數很足耶
09/07 15:31
→
kungfu
無建樹內飛
09/07 15:31
推
helloemperor
倒數打席
09/07 15:31
→
skery3188
撈哥?
09/07 15:31
→
spzper
太給面子了
09/07 15:31
→
jomon817
兩顆滷蛋給酥胸
09/07 15:31
→
jehovahlove
要3分砲了?
09/07 15:31
推
manu1235566
亂揮XDD
09/07 15:31
推
Sean0211
吉力讓大師兄沒壓力 真暖
09/07 15:31
→
ashinly1021
305敢不敢
09/07 15:31
→
Lusmall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推
Keyouka
幹嘛啦
09/07 15:31
→
alisa99
撈哥好人
09/07 15:31
推
nanako81240
好人
09/07 15:31
→
add20716
做球給酥胸
09/07 15:31
推
proma0323
做球給大師兄
09/07 15:31
→
jehk
廢物撈哥
09/07 15:31
推
Lorazin
還好吉力出局 不然大師兄餵不到
09/07 15:31
→
GodYi
一棒3分嗎
09/07 15:31
推
in1022
來個305
09/07 15:31
→
waes9872
大師兄加油!
09/07 15:31
→
wayne33577
來一發吧
09/07 15:31
推
barry841120
做球給大酥胸
09/07 15:31
推
CavendishJr
大酥胸!!!
09/07 15:31
→
LAN620
不可能給我保送吧 小兄弟 要對決喔
09/07 15:31
推
orz65535
至少不是0.0
09/07 15:31
推
YaLuBigRock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推
daicloud
305
09/07 15:31
推
senza07
開球嘉賓
09/07 15:31
→
canno128
酥胸炸一發
09/07 15:31
推
johnnywind
撈哥 :滷蛋留給你
09/07 15:31
→
jacky789
理事長好人
09/07 15:31
→
michael71230
2分打點的機會做給大師兄,好人
09/07 15:31
推
fred1853
保送抓雙殺比較穩
09/07 15:31
推
ninaman
305要來了嗎?
09/07 15:31
→
kungfu
敢不敢重現三分砲
09/07 15:31
→
kintaro1219
急撈啥?不給師兄GS機會
09/07 15:31
→
pollux945
拜託男子漢對決
09/07 15:31
推
axion6012
要哭了
09/07 15:31
推
chiki428
再見了 山羊
09/07 15:31
推
g255136
305
09/07 15:31
→
dido0208
有沒有機會安打
09/07 15:31
→
yuizero
運鏡給你囉 上吧
09/07 15:31
→
mojo0916
20歲來投四萬人的場!這應該是要旅外的大物吧
09/07 15:31
推
allgking
敢不敢來一隻
09/07 15:32
→
smellthecook
大師兄給這個爛新人震撼教育吧
09/07 15:32
→
Lusmall
要送了嗎
09/07 15:32
推
shinweishow
隊長!智勝!三分砲!
09/07 15:32
推
matico
來一發
09/07 15:32
→
skery3188
撈哥不等保送 滿壘給大師兄
09/07 15:32
→
jomon817
放掉這顆 可惜
09/07 15:32
→
kintaro1219
沒打
09/07 15:32
噓
NirOE
節奏好慢喔 配合大師兄嗎
09/07 15:32
推
AGODFATHER
叉他
09/07 15:32
→
xptx
還是很甜
09/07 15:32
→
michael71230
每球都塞6號位.........這個投手真的是發球機
09/07 15:32
推
max5209
可惜阿
09/07 15:32
→
GodYi
一選
09/07 15:32
→
trolleybus99
敢不敢
09/07 15:32
推
Abyss0130522
哇 喇叭當球評
09/07 15:32
→
yuizero
這一球好甜的說
09/07 15:32
→
chiki428
欺負老人
09/07 15:32
→
alisa99
給個保送嗎
09/07 15:32
推
winginsleep
很準的發球機
09/07 15:32
推
frank123ya
喇叭到現場了
09/07 15:32
→
GodYi
喇叭加入轉播
09/07 15:32
推
iwinlottery
選掉了
09/07 15:32
推
zephyr105
走場超慢XDD
09/07 15:32
→
skery3188
紅中肉包來一個
09/07 15:32
→
jomon817
夢回對戰古巴
09/07 15:32
推
xyz40273xyz
會不會邊打邊哭
09/07 15:32
→
LAN620
帥輝 好樣的
09/07 15:32
→
AGODFATHER
趙雲擋好啊
09/07 15:32
推
caseywvt
喇叭逃獄
09/07 15:32
推
eric02396
喇叭
09/07 15:32
推
locdan
喇叭等一下一定有排獻花啦
09/07 15:32
→
michael71230
6號位或是暴投,就兩種球路~~~~~~~~~~~~
09/07 15:32
→
GodYi
哇 不問壘審
09/07 15:33
推
w9070030
酥胸 加油 尻一發大的
09/07 15:33
推
canno128
欸欸欸小老弟不要在那邊躲躲閃閃
09/07 15:33
→
waes9872
趙雲懂事喔
09/07 15:33
→
chiki428
305來
09/07 15:33
推
pleomax1080
喇叭這個中氣怎麼跟在富邦不一樣XD
09/07 15:33
→
eric02396
喇叭:這邊空氣好多了
09/07 15:33
推
ts1993
挑紅中全力揮
09/07 15:33
→
AGODFATHER
再速球吧
09/07 15:33
→
GodYi
選
09/07 15:33
推
pingenli
喇叭等等是不是還要趕場
09/07 15:33
→
LAN620
讀一下空氣 投手 對決了
09/07 15:33
→
jomon817
不會K吧…
09/07 15:33
推
crusaders811
現場唱的有點小聲,是要集氣到最後一個打席嗎
09/07 15:33
→
yuizero
照雲: 中間 中間給他
09/07 15:33
推
dido0208
喇叭一定要去現場的啊
09/07 15:33
→
AGODFATHER
領先 可以k他
09/07 15:33
→
winginsleep
不要保送,紅中丟進去也不一定扛的出去啊
09/07 15:33
推
qsxwdc
剩這四個打席了吧?
09/07 15:33
→
GodYi
喇叭今天沒有要播新莊那場
09/07 15:33
推
chiki428
對決啦
09/07 15:34
→
yuizero
投手就投不進5號位阿
09/07 15:34
→
ts1993
K
09/07 15:34
→
AGODFATHER
讚啦
09/07 15:34
推
lumi0811
可惜啊 這麼甜
09/07 15:34
推
ashinly1021
k
09/07 15:34
推
WuKong
笑死
09/07 15:34
→
michael71230
老人K
09/07 15:34
推
p111232
K
09/07 15:34
→
skery3188
K
09/07 15:34
推
kungfu
轉播聽起來很大聲啊
09/07 15:34
推
jehk
感覺吞K
09/07 15:34
→
dido0208
QQ
09/07 15:34
推
pollux945
跟不上
09/07 15:34
推
helloemperor
年輕球QQ
09/07 15:34
→
xyz40273xyz
QQ老了
09/07 15:34
推
Eric1751
啊可惜
09/07 15:34
→
chiki428
老了
09/07 15:34
推
s22shadowl
聽說投手投不進去
09/07 15:34
→
locdan
老了
09/07 15:34
→
ashinly1021
嗚嗚嗚
09/07 15:34
推
ken35248
老人k
09/07 15:34
推
matico
急了
09/07 15:34
推
axion6012
直球對決 至少不是保送
09/07 15:34
推
jacklinjia
真的是老了QQ
09/07 15:34
推
notea
這個揮空
09/07 15:34
推
woddy
老了
09/07 15:34
推
odanaga
老了
09/07 15:34
→
GodYi
直球對決
09/07 15:34
推
neverheifetz
好人
09/07 15:34
推
aimee51126
跟喵那幾隻小喵一樣 就上來頂一下 不要一直BB就好
09/07 15:34
推
Znps
欺負老人
09/07 15:34
→
waes9872
沒事沒事!下次加油
09/07 15:34
推
MaYawCiru
真的老了QQ
09/07 15:34
推
willy911006
年輕人不講武德
09/07 15:34
推
max5209
沒跟上...
09/07 15:34
→
LAN620
QQ 直球了
09/07 15:34
推
Lorazin
很想來一支
09/07 15:34
推
love85023
老了 跟不上
09/07 15:34
推
AnnWow
爽
09/07 15:34
推
zxcv4321
K
09/07 15:34
→
ash9911911
對決 有尊重了
09/07 15:34
→
jomon817
一堆甜球 打不到 好慘
09/07 15:34
→
spzper
對老人還閃就...
09/07 15:34
推
Howard7
十年前就出去了
09/07 15:34
推
onenighthapp
好人
09/07 15:34
推
kingkey
退化沒辦法
09/07 15:34
→
AGODFATHER
很好的位置
09/07 15:34
推
Jimimy
這球蠻甜的
09/07 15:34
推
Steven8068
老了
09/07 15:34
→
ashinly1021
想看305
09/07 15:34
推
gmkuo
退伍K
09/07 15:34
→
leftavoid
老了
09/07 15:34
→
faelone
還好老徐努力控場,不如早全亂惹
09/07 20:18
→
Sheng98
亂的可以自己去排看看
09/07 20:18
→
tv5358
其實很歡樂啊
09/07 20:18
→
fack3170
辦得很好啦 現場都超爽
09/07 20:18
→
chiki428
沒衝撞
09/07 20:18
推
sony1256
鐵粉時間
09/07 20:18
推
fonso
一堆在說流程亂,是你出錢喔,意見一堆
09/07 20:18
→
kungfu
寵粉時間
09/07 20:18
推
superhannn
不唱應援曲嗎最後
09/07 20:18
推
keltt
不要太嚴苛,瑕不掩瑜,整體上算是很成功的引退賽了!
09/07 20:18
推
seven782
徐老闆;我不是已經尾了嗎
09/07 20:18
→
sonichsuan
唱個少林足球吧QQ
09/07 20:18
推
hashibiroko
加碼時間
09/07 20:19
→
a0924068118
服務本後球迷很讚
09/07 20:19
→
dido0208
31退休
09/07 20:19
→
allyp7985
寵粉
09/07 20:19
→
niceright
這part應該是大師兄自己加的吧???
09/07 20:19
推
CaminoI
還有教練約阿 背號繼續用
09/07 20:19
→
cjo76223
本來以為要有的都沒有
09/07 20:19
推
GodYi
林超
09/07 20:19
→
bdgnrd0103
後面應該都是臨時起意
09/07 20:19
→
sally09287
滿歡樂的 氣氛很好很熱鬧
09/07 20:19
→
hcastray
寵粉時間
09/07 20:19
→
Sheng98
可能還有臨時增加的流程
09/07 20:19
推
Kelsier27
流程真的很奇怪XD
09/07 20:19
推
lovebuddy
就流程混亂了點
09/07 20:19
推
a4268139
感覺是大師兄捨不得走吧
09/07 20:19
推
gary790116
大家開心就很好了
09/07 20:19
→
allyp7985
六兩球衣
09/07 20:19
推
gekkou
就結束了呀
09/07 20:19
→
tookbon
主委加碼合照
09/07 20:19
→
cmpunk566
還好是找徐要不然大概中間就亂了
09/07 20:19
推
bruce2325
沒call 最後一次應援
09/07 20:19
→
citi
球迷服務的不錯,有心。這段最好看
09/07 20:19
→
tigerzz3
徐:欸不照流程喔 完美落地都播幾次了
09/07 20:19
→
kirax20a
大師兄自己也很扛 至少努力控住演說環節
09/07 20:19
→
clond
老徐 我下班了 (遞麥克風
09/07 20:19
推
eternal5566
這樣很好啊 流程管它的
09/07 20:19
推
pig33pig33
不想離開
09/07 20:19
→
GodYi
嘆氣
09/07 20:19
推
Toy17
智勝主委加碼
09/07 20:19
→
Zhang274
氣氛沒有弄得很感傷,覺得也是可以列入教案
09/07 20:19
→
dido0208
很感動
09/07 20:19
推
v7q4
來個全場應援吧
09/07 20:19
推
nsk
在樓上
09/07 20:19
→
fack3170
嘆氣
09/07 20:19
→
joker00507
媒體亂了
09/07 20:19
推
xturtle
辦活動哪有不出包的,大包小包而已,這樣很好了
09/07 20:19
推
hcl00
後面都是大師兄自己加的吧 沒在流程表裡
09/07 20:19
→
HiSop
粉絲時間 他也很珍惜最後的時光吧
09/07 20:19
→
jim0619
這段很好啊 粉絲服務
09/07 20:19
→
ace16525
老徐可以不用撐了
09/07 20:19
→
lovebuddy
這邊應該師兄寵粉啦
09/07 20:19
推
in1022
大師兄不想下去
09/07 20:19
推
qsxwdc
很本質啊!挺好的
09/07 20:19
推
OceanAdin
15年老粉
09/07 20:19
推
jessica87270
大師兄感覺是想好好看每一位球迷的臉QQ
09/07 20:19
推
mikechang829
昨天唱N次應援還不夠 XD
09/07 20:19
推
running0808
真的很少有球員願意這樣跟球迷互動
09/07 20:19
→
allyp7985
和球迷這段不錯
09/07 20:19
→
LtoM722
他捨不得離開
09/07 20:19
推
pinmei
會不會是後援會的?
09/07 20:19
推
qqstory
不下場還走回場中
09/07 20:19
推
korzen
真的還好是徐老闆欸
09/07 20:19
→
nsk
小師兄有來嗎?
09/07 20:19
→
Sheng98
看來被制約的放不開吧
09/07 20:19
→
faelone
老徐:A不是,我下班了哦
09/07 20:19
→
Jyeva
周董最後的走回休息室超好看
09/07 20:20
推
sheepX
不要走
09/07 20:20
→
jim0619
師兄還捨不得下場
09/07 20:20
推
beauman002
徐老闆下班啦 剩下的你們自己去加碼
09/07 20:20
推
zephyr105
光雕真的不錯
09/07 20:20
→
J0J3J1J3
很大師兄的風格
09/07 20:20
→
kirax20a
又走回去了 安可加碼
09/07 20:20
推
jkf790207
捨不得
09/07 20:20
推
sh930302123
今天有賽後演唱會嗎
09/07 20:20
→
octopus4406
完美落地當背景樂有夠完美
09/07 20:20
推
edweepvp
大師兄自己想幹嘛又不是能控制的
09/07 20:20
→
tigerzz3
笑死還走回場中XD
09/07 20:20
推
woody31317
到底要怎麼收尾XD
09/07 20:20
→
fack3170
不要結束
09/07 20:20
→
bogi15058
主委一直加碼
09/07 20:20
→
tctv2002
徐:下班了啦
09/07 20:20
推
Oceanpeter
捨不得下場
09/07 20:20
推
jax56
他說「要走了嗎
09/07 20:20
推
Roy34
應該是老球迷
09/07 20:20
推
mj23kb8jk5
主角捨不得55555
09/07 20:20
→
cjo76223
其他老隊友都沒來 QQ
09/07 20:20
推
opwin
大師兄不捨得走
09/07 20:20
推
pig721
這都在即興演出了XDDD
09/07 20:20
推
gowang19
任賢齊到家了吧
09/07 20:20
推
ranbank
智勝真的很愛球迷,好感動
09/07 20:20
→
sally09287
不想離開QQ
09/07 20:20
→
WaLaLa777
應援呢
09/07 20:20
→
citi
老將依依不捨
09/07 20:20
→
kirax20a
這時候開燈就做對了 拍個爽
09/07 20:20
→
kungfu
有情有義大師兄
09/07 20:20
推
kasim65
我覺得不錯啊 除了歪嘴搶鏡頭 講話一大串
09/07 20:20
推
DM1984
要到幾點XD
09/07 20:20
推
w9070030
依依不捨啊 大師兄
09/07 20:20
推
Silentrain22
QQ
09/07 20:20
推
panhoho
大家都不想結束
09/07 20:20
推
stevefran
QQQQQQQQQQQQQQQQ
09/07 20:20
推
alexcf
燈打開就結束了啊
09/07 20:20
推
king110054
老徐表示我太難了
09/07 20:20
推
sasadog
師兄捨不得球場QQ
09/07 20:20
→
spzper
不知道該說啥
09/07 20:20
推
ssss06
不要退 不要退
09/07 20:20
推
chiki428
加碼
09/07 20:20
推
sospeter
捨不得走XD
09/07 20:20
→
chocobo4235
大師兄真的很享受棒球這個舞台
09/07 20:20
→
dido0208
智勝對球迷好好
09/07 20:20
→
Kelsier27
QQ
09/07 20:20
→
ace16525
有目送球迷離開的感覺
09/07 20:20
→
peter043212
燈都開了XD
09/07 20:20
推
a0924068118
捨不得下班
09/07 20:20
→
J0J3J1J3
天啊啊啊啊
09/07 20:20
推
pcgame7738
捨不得離開
09/07 20:20
→
lovebuddy
自己不捨啦QQ
09/07 20:20
→
woody31317
不如再跑一圈(?
09/07 20:20
→
tigerzz3
敢不敢現在放sorry sorry
09/07 20:20
→
fack3170
結束了
09/07 20:20
→
allyp7985
捨不得啦
09/07 20:20
→
jim0619
最後一句要走了嗎 哭了
09/07 20:20
推
ianasd
想待在場上
09/07 20:20
推
ducan783
捨不得
09/07 20:20
推
ji394tb
要離場了
09/07 20:20
推
smallweek
人家寵鐵粉也有意見
09/07 20:20
→
chocobo4235
嗎呀我要哭爆了
09/07 20:20
推
turkiali01
大師兄8888888888 QQQQQ
09/07 20:20
推
wts2008
捨不得離開
09/07 20:20
→
bdgnrd0103
大師兄真的一直不走
09/07 20:20
→
kasim65
我建議以後各球團辦引退 老闆致詞先放在前面吧
09/07 20:20
推
loveisth520
這次辦的真的很有誠意
09/07 20:20
推
CaminoI
真的要下場了 QQ
09/07 20:20
→
qsxwdc
搞一堆唱歌也不太好
09/07 20:20
推
teller526
QQ
09/07 20:20
→
ja000123
再放一次全體應援歡唱退場吧
09/07 20:20
→
ace16525
捨不得離開球場
09/07 20:20
推
orangel
call最後的應援阿!
09/07 20:20
→
cjo76223
這樣就對了
09/07 20:20
→
ssss06
好卡…
09/07 20:20
推
SJoeo
怎麼捨得
09/07 20:20
→
mj23kb8jk5
音控現在放獅王點將錄
09/07 20:21
→
chiki428
不想走就宣布再打十年
09/07 20:21
→
Iguchi2B
QQ
09/07 20:21
→
J0J3J1J3
哭爆了啦
09/07 20:21
推
eric02396
要離開了QQ
09/07 20:21
→
cmpunk566
任早就下班了這場超好賺
09/07 20:21
→
HiSop
要退下那麼多年來球員身份了 很不捨吧
09/07 20:21
→
jim0619
這樣才對 最後一次應援
09/07 20:21
→
qqstory
LAG
09/07 20:21
推
gm852456
鋒哥啊阿怎麼沒來啊
09/07 20:21
推
tonyfire
後面自由發揮
09/07 20:21
→
fack3170
全場呼喊
09/07 20:21
→
panhoho
34年啊
09/07 20:21
推
niceright
又一個青春回憶結束了
09/07 20:21
→
spzper
再戰..
09/07 20:21
→
dido0208
我球迷看了很感動
09/07 20:21
→
Sheng98
無線攝影機問題太多了
09/07 20:21
→
sally09287
推應援
09/07 20:21
推
lml99
儀式結束了自己加碼
09/07 20:21
→
Jyeva
徐:老娘下班了喔......
09/07 20:21
→
LtoM722
不要只喊名字啊 唱一下應援曲啊 燻雞
09/07 20:21
→
DM1984
88888888888QQQQQQQQQ
09/07 20:21
推
j8866yanzi
接下來還有誰可以有那麼大排場的退休
09/07 20:21
→
tigerzz3
這時候不是應該全場關燈 目送林回休息室嗎
09/07 20:21
推
CavendishJr
把帽子放下QQ
09/07 20:21
推
frank123ya
真的沒啦
09/07 20:21
→
OceanAdin
能脫都脫光了
09/07 20:21
→
fack3170
再見了
09/07 20:21
推
F12
沒了
09/07 20:21
→
ssss06
最重要的一幕卡了…
09/07 20:21
推
Toy17
大師兄out
09/07 20:21
→
CaminoI
放下帽子走進去了
09/07 20:21
推
pibox
沒有應援啊 只有喊人名
09/07 20:21
推
jie123
8888888888888888
09/07 20:21
推
pig33pig33
鏡頭這樣可以
09/07 20:21
→
pig721
那機訊號有夠差 不要再跳過去了
09/07 20:21
→
qqstory
球帽趕快A起來
09/07 20:21
推
Isinging
智勝 辛苦了
09/07 20:21
→
ace16525
畫面好卡
09/07 20:21
推
LAriza
QQ
09/07 20:21
→
chiki428
QQ
09/07 20:21
推
sonichsuan
少林足球哩?!
09/07 20:21
→
jacky789
真的結束了
09/07 20:21
推
jack801016
收播
09/07 20:21
推
driver09
QQ
09/07 20:21
→
allyp7985
放下帽子QQ
09/07 20:21
推
Blackie9211
QQ
09/07 20:21
推
keltt
帥氣Ending!
09/07 20:21
→
DM1984
AKE OUT.
09/07 20:21
推
Zhang274
這個放帽子 + 走進去背影 QAQ
09/07 20:21
推
eagle0035
還有安可嗎???
09/07 20:21
推
s9321312
走進這個門太催淚了
09/07 20:21
→
cjo76223
沒有應援
09/07 20:21
推
pollux945
真的落幕了
09/07 20:21
→
turkiali01
lag三小 媽的
09/07 20:21
推
f204137
QQ
09/07 20:21
推
blueskymaple
QQ
09/07 20:21
→
alexcf
告別球員身份,拜拜了,乃耀阿給
09/07 20:21
推
CoolNoodle
辦的真好
09/07 20:21
推
jefflin0824
最後一幕
09/07 20:21
→
Eric1751
味全第一次辦引退嗎
09/07 20:21
推
deeperdive
還好有收尾
09/07 20:21
推
chia5791017
哭爛
09/07 20:21
推
z2004hume
真的結束了QQ
09/07 20:21
→
niceright
下一個 志豪吧???
09/07 20:21
推
s0351
沒有最後的應援曲嗎
09/07 20:21
→
kevin0316
少林足球咧
09/07 20:21
→
jim0619
徐還沒下班笑死
09/07 20:21
→
J0J3J1J3
徐老闆終於放鬆一口氣
09/07 20:21
→
eric02396
結束了QQ
09/07 20:21
推
A135142
QQ
09/07 20:21
→
Sheng98
收尾了
09/07 20:21
推
idingdang
勳雞救場救得好
09/07 20:21
推
zxcv4321
卡 太多人
09/07 20:21
推
b69
帽子放得很好QQ
09/07 20:21
推
blitzkrieg
QQ
09/07 20:21
推
GodYi
老徐再講一次 真的結束了
09/07 20:21
→
Roy34
清場露餡XD
09/07 20:21
→
chiki428
真的再見了 山羊
09/07 20:21
推
seven782
Lag畫面收尾,太鳥了吧
09/07 20:21
→
Iguchi2B
QQ
09/07 20:21
→
fack3170
辦得很好了
09/07 20:21
推
zephyr105
弄個雕像很難嗎
09/07 20:21
推
YuiiAnitima
QQ
09/07 20:21
→
tsaiopen
流程真的怪
09/07 20:21
推
u9914014
QQ
09/07 20:21
→
sally09287
QQ不捨
09/07 20:21
→
woody31317
基哥吧
09/07 20:21
→
gowang19
很感動啊
09/07 20:21
→
CaminoI
難怪有的鏡位訊號一直卡
09/07 20:21
→
Eric1751
感覺砸很多錢但有點卡卡的
09/07 20:21
推
suetomash
球帽放那邊很感人
09/07 20:21
→
king110054
收音怎麼突然又好了
09/07 20:21
推
forRKever
七年級生的棒球黃金世代 退得差不多了QQQQ
09/07 20:21
→
jonsir
還有鋼琴版
09/07 20:21
推
rosalie328
居然沒有再一次應援
09/07 20:21
→
tctv2002
哭了QQ
09/07 20:21
推
cycle
辦的真棒啊
09/07 20:21
→
cmpunk566
阿這頂帽子誰敢拿
09/07 20:21
噓
BryceChang
最後沒摳一次= =
09/07 20:21
→
ace16525
老徐還撐到現場
09/07 20:21
推
ChiroQQ
最後鏡頭放在帽子上就 配徐老闆
09/07 20:21
推
zxcvbnm00316
鋼琴版
09/07 20:21
推
beauman002
徐老闆:再來要加錢囉
09/07 20:21
推
linchaching
智勝 Out
09/07 20:21
→
sonichsuan
有慢版的鋼琴!!! 少林足球 讚讚
09/07 20:22
→
sasadog
老徐:終於
09/07 20:22
→
bogi15058
主持:真的結束了吼
09/07 20:22
推
a34567
太寵粉了
09/07 20:22
→
kungfu
徐老闆:終於QQ
09/07 20:22
→
ianasd
哭爆
09/07 20:22
推
pirlo0930
辦得真不錯 感動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2
→
jacky789
流程好怪
09/07 20:22
推
Notif520
鋼琴版
09/07 20:22
→
CleverKY
沒有超越周思齊引退
09/07 20:22
→
lovebuddy
感謝智勝 退休快樂
09/07 20:22
推
pamiko
老徐真棒
09/07 20:22
推
vester
放下帽子好感動
09/07 20:22
→
niceright
對耶 還有基哥
09/07 20:22
→
qqstory
帽子趕快A起來
09/07 20:22
推
Oceanpeter
哭了
09/07 20:22
→
chendon65
美中不足, 60分
09/07 20:22
推
aa97531aa
假油賺爛
09/07 20:22
→
dido0208
很好哭,辦得蠻不錯的
09/07 20:22
→
pollux945
老徐:真的可以下班了
09/07 20:22
推
yucan200
晚安
09/07 20:22
推
keycho5566
鋼琴版現在才播喔?
09/07 20:22
→
f204137
最後很好阿...
09/07 20:22
→
bdgnrd0103
請專業的主持就是舒服
09/07 20:22
→
loveisth520
QQ
09/07 20:22
推
u9596g12
感謝老徐 感謝各位
09/07 20:22
→
oeg619
老徐還有同學嗎
09/07 20:22
→
YuiiAnitima
謝謝大師兄QQ
09/07 20:22
→
alexcf
他球帽放那,好催淚
09/07 20:22
→
faelone
任那一個part刪掉都沒差
09/07 20:22
推
ian5630
結束
09/07 20:22
推
sony1256
連引退球衣都很難 哪來雕像...
09/07 20:22
推
in1022
收尾可以參考大元的
09/07 20:22
→
s9321312
很棒的退休儀式
09/07 20:22
推
w9070030
最後放帽子 很讚
09/07 20:22
推
TBBT
可以衝出來啊
09/07 20:22
→
ace16525
老徐好棒
09/07 20:22
→
orangel
徐老闆主持得很穩
09/07 20:22
推
sTelcontars
徐老闆主持的太讚了!!
09/07 20:22
→
Sheng98
如果拉有線的攝影機可能還不會那麼悲劇
09/07 20:22
推
LBJINNY
最後沒唱應援???
09/07 20:22
→
LtoM722
最後沒一起合唱太可惜了啦……
09/07 20:22
推
ken35248
剛剛致詞不播,現在才播
09/07 20:22
推
roxiang
有31就夠了 弄個雕像沒看過光哥前例還不夠嗎
09/07 20:22
→
keltt
又不是演唱會,還安可是要叫大師兄表演什麼? XD
09/07 20:22
→
chocobo4235
天啊最後那個鋼琴版聽到就想哭了
09/07 20:22
推
steward135
愛爾達片尾沒播完直接切
09/07 20:22
推
howfeer
下一個有這種排場的會是誰呢
09/07 20:22
噓
jax56
line today訊號到底多爛
09/07 20:22
推
Moselle
流程亂的主要原因是臨時加一堆吧 整個流程亂了
09/07 20:22
推
william8403
鋼琴版好催淚
09/07 20:22
→
Toy17
老徐:大哥可以回家啦
09/07 20:22
→
cjo76223
只有配樂XD
09/07 20:22
推
s832015825
安可 安可 安可 ?
09/07 20:22
→
tctv2002
那帽子可以幹走嗎
09/07 20:22
推
miuky
向球場敬禮,把球帽留在休息區,離開球場...大師兄謝謝你
09/07 20:22
推
YangeR
這是味全第一次辦引退嗎。很頂了啊
09/07 20:22
→
heacoun
攝影師居然沒有像周董那樣跟進去
09/07 20:22
推
wonderbo94
整體算圓滿 中間流程就真的有點怪啊 感人的地方被切斷
09/07 20:22
→
Eric1751
有找徐主持大加分 不然看勛雞主持不如讓拿莫來
09/07 20:22
→
Moselle
徐裴翊很厲害了 努力控場
09/07 20:22
推
KURO1214
永遠回憶帽子
09/07 20:22
推
helloemperor
結束了
09/07 20:22
推
jason00650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2
推
alcpeon911
球帽放那邊很棒
09/07 20:22
→
a34567
感覺是最棒的引退
09/07 20:22
推
clond
看F1囉
09/07 20:22
→
zxcvbnm00316
line today收播
09/07 20:22
推
wenfei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2
推
PUPUYU
電視看也lag 笑死
09/07 20:22
推
sa13961387
徐老闆的聲音真的很棒
09/07 20:22
推
crayon1988
辛苦了
09/07 20:22
→
snh
明天要上班囉 大家
09/07 20:22
推
hababahawawa
主持原來是徐斐翊
09/07 20:22
推
andy70612
其實空拍機可以飛進去啊 只是訊號可能傳不出來
09/07 20:22
→
ace16525
帽子沒人敢拿吧
09/07 20:22
→
niceright
但基哥的引退會排大巨蛋嗎XD
09/07 20:22
推
tigerzz3
我爪迷 但周董退還好 這場雖然流程亂但比較感動
09/07 20:22
推
tupacshkur
Hang up the cleats
09/07 20:22
→
king110054
下一個就小胖志豪吧
09/07 20:22
→
J0J3J1J3
謝謝徐老闆
09/07 20:22
→
cmpunk566
周董去年還是天花板啊
09/07 20:22
→
azurbbb
下一個可能就志豪 但是也只吃爪迷
09/07 20:22
→
bdgnrd0103
味全第一次辦引退就比統一猛了
09/07 20:23
推
urldream
謝謝大師兄!辛苦了
09/07 20:23
推
PTTtsmc
原來是徐裴翊
09/07 20:23
→
sonichsuan
有Mesa就80分了XD
09/07 20:23
推
atleen
看免錢的還敢靠北?
09/07 20:23
→
seven782
這場沒有徐老闆應該頂不住現場
09/07 20:23
→
tigerzz3
只能說大師兄本色出眾
09/07 20:23
→
peter043212
不知道是不是麥克風收音比較強 好多額外的聲音有進去
09/07 20:23
推
DKouichi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3
推
nobodywang
這樣的ending其實不錯阿
09/07 20:23
→
linchaching
樂天只來小胖
09/07 20:23
→
cycle
大師兄你辛苦了
09/07 20:23
→
Eric1751
周董的比較感人 但比鋒恰好了
09/07 20:23
推
qsxwdc
不煽情,安排的很好!最後主角還是球迷跟球星!
09/07 20:23
推
InfocusM510
留名
09/07 20:23
→
jason00650
準備看F1老潘死守啪啪雅
09/07 20:23
推
ssss06
昌應該比志豪先吧
09/07 20:23
推
zxcc79
無線攝影機的傳遞被影響吧
09/07 20:23
→
Eric1751
鋒恰的真的…
09/07 20:23
推
nelson7061
我想說主持人怎麼可以那麼專業
09/07 20:23
推
badname
主持很強
09/07 20:23
推
plackroh9586
為什麼 最後沒有應援 好可惜
09/07 20:23
推
LeeGOAT
大師兄辛苦了! o7
09/07 20:23
推
az987652
明明就是去年周董比較好 光是歪嘴剛剛提早衝上場就輸了
09/07 20:23
→
chocobo4235
看了一下大師兄再想想神全…不勝唏噓
09/07 20:23
→
joyjcc
蛤? 周董引退我哭慘欸
09/07 20:23
→
tigerzz3
周董就地位太高太學長 沒那麼有Fu
09/07 20:23
→
cjo76223
最後沒應援 給個90分
09/07 20:23
→
Eric1751
昌回來時間沒那麼長 而且以他的個性不知道會不會有引退
09/07 20:23
推
cks332288
神串留名
09/07 20:23
推
DEREK2
很面面具到了 又一個記憶的球員退了
09/07 20:23
推
vvvv0o0vvvv
準備看法拉利可不可以守住主場了
09/07 20:23
推
andy888168
下一位有此排場的看剩下現役球員誰年資最久?
09/07 20:23
→
nelson7061
細數大師兄的種種豐功偉業,原來..
09/07 20:23
推
crusaders811
謝謝大師兄
09/07 20:24
→
cmpunk566
魏真的超早就衝上場
09/07 20:24
→
Moselle
最可惜的是沒有跟江春緯合照獻花和解
09/07 20:24
推
tomaschang
最後離開的畫面超感動
09/07 20:24
→
tigerzz3
去年辜也很尬啊 還送錶笑死
09/07 20:24
→
andy70612
洗個澡 剛好轉戰F1 看樂樂逆天奪勝
09/07 20:24
推
Howard7
對欸 為什麼沒有全場最後大應援
09/07 20:24
→
cmpunk566
下一個大排場就林志傑了吧
09/07 20:24
→
joyjcc
昌昌個性不知道會不會辦引退
09/07 20:24
→
azurbbb
鋒恰甩勝有中華隊加持 可以吃全國球迷的情感
09/07 20:24
→
jason00650
4.勒克萊爾
09/07 20:24
推
shihweng
最後退場攝影團隊運鏡也太差了吧.....
09/07 20:24
推
cake10414
昌今年還能投 說志豪先的有點說太早吧?
09/07 20:24
→
Eric1751
江春緯 辜董 兩大遺憾
09/07 20:24
推
alcpeon911
等下看汽車人守不守得住木瓜
09/07 20:24
推
loveisth520
志豪也是偏低調 會想辦嗎
09/07 20:24
推
uone
這樣規模的引退週+引退儀式應該也後無來者了
09/07 20:24
推
datasi
希望基哥也有這樣的排場禮遇QQ
09/07 20:24
推
turkiali01
跪求背影離開的截圖QQQQQQ
09/07 20:24
→
cake10414
*說比志豪先有點說太早?
09/07 20:24
推
DevilGFD
引退是要比什麼輸贏啦 重點是球員有沒有把想講的話好好
09/07 20:24
推
bdgnrd0103
大應援其實有點多餘
09/07 20:24
推
YuiiAnitima
當事人可能不想吧,江春緯今天在屏東站二軍
09/07 20:24
推
tonyfire
神全畢竟不是統一正統的血統,應該會有差
09/07 20:24
推
hsj8909
皮鴨才是第一
09/07 20:24
→
teller526
辜去年廢話明明也不少 還送戴過的二手錶笑死= =
09/07 20:24
推
monmo
笑死半斤八兩啦,去年辜亂入的更莫名其妙吧
09/07 20:24
推
coffeedemon
烘烘也值得大排場吧 不過樂天…
09/07 20:24
→
Eric1751
看樂樂帥臉 逆天奪勝可能夢裡才有
09/07 20:25
→
tctv2002
全場四萬人 要配合北捷加開班次時間
09/07 20:25
推
qscxz
下一位趴數夠的就鏞基吧 益全就比較玄了
09/07 20:25
推
niceright
志豪去年周董退的時候好像有說快輪到他了???
09/07 20:25
推
Rik0923
基哥、金龍、志豪
09/07 20:25
→
jason00650
9點F1 再來美網再來愷威 乾明天好想請特休
09/07 20:25
→
joyjcc
小胖不是自己說不辦
09/07 20:25
→
DevilGFD
講完 畢竟有這些排場的都是打球打一輩子的人
09/07 20:25
推
gekkou
其實沒什麼好比的 周董的 大師兄的都很棒
09/07 20:25
→
monmo
辜去年整個把場子主角變自己的大家都在酸有喝,比起來魏還
09/07 20:25
→
chocobo4235
本來下一個有這種殊榮的是神全吧…但他把自己搞砸了
09/07 20:25
→
monmo
沒這麼過分嘞
09/07 20:25
→
teller526
最喜歡的球員退了 以後不會再有人退休讓我這麼感動惹QQ
09/07 20:25
→
lafeelbarth
周董的流程除了辜的部分都沒地方可挑
09/07 20:26
→
jacky789
不辦球迷會牙起來吧
09/07 20:26
→
cmpunk566
周董目前最有記憶點
09/07 20:26
推
pandarmy
我覺得主播口條很好,但如果應援團長來主持比較了解球
09/07 20:26
推
vvvv0o0vvvv
不敢想像法拉拉在主場拉一坨大的 會不會被都更
09/07 20:26
→
bdgnrd0103
大師兄的成績其實比周董強
09/07 20:26
推
sa13961387
益全應該沒了啦,泰山那時候統一都沒辦了,不是純血
09/07 20:26
→
pandarmy
隊、有連結
09/07 20:26
推
mysterious21
去年辜送戴過的錶真的超迷超好笑的
09/07 20:26
推
applerunning
劉基鴻:我擔心大家HO太久
09/07 20:26
→
sa13961387
的別想太多
09/07 20:26
推
yban63
徐主持再適合不過了,這三天安排真的很棒,加上305轟真的
09/07 20:26
→
yban63
太完美了!
09/07 20:26
→
chocobo4235
我周董粉啦…但大師兄成績是不同等級的吧
09/07 20:26
推
Keyouka
精油粉絲塞得滿四萬嗎 搞不好一兩萬而已
09/07 20:26
→
jason00650
而且這場竟然大比分,讓師兄打滿玩守位
09/07 20:27
推
tigerzz3
去年辜就在那邊秀霸氣總裁啊
09/07 20:27
→
monmo
味全這場明明真的能挑的也就魏太早衝上來,其他就只是個人
09/07 20:27
→
qscxz
胡金龍都有了 跟純不純無關 但辦得盛不盛大就有差
09/07 20:27
推
yakultsundae
徐怎麼可能不了解棒球
09/07 20:27
→
monmo
喜好
09/07 20:27
推
roxiang
大師兄還有國際賽加分 下一個這麼頂的很難找了
09/07 20:27
推
coffeedemon
周董經歷幫成績鍍金啊 爪也辦得很好
09/07 20:27
→
azurbbb
師兄的成績是山羊等級的 有差啦
09/07 20:27
→
jason00650
然後微笑人竟然沒有傳二壘 哭啊啊啊啊
09/07 20:27
推
sjm9968
老胡:
09/07 20:27
推
ROXSMEB
精油要在哪引退 可能比釣蝦還尷尬
09/07 20:27
→
monmo
光這場大師兄自己還打全壘打就沒有輸了
09/07 20:27
→
roxiang
畢竟接下來要退的 短時間沒人像大師兄在國際賽貢獻這麼多
09/07 20:28
→
pandarmy
我是說了解球隊 不是棒球
09/07 20:28
→
tctv2002
益全算了啦 人氣差太多 國際賽好像沒有表現過
09/07 20:28
推
bursthead
去年辜廢話更多 還有送錶環節
09/07 20:28
推
ivan609
大師兄對中職的貢獻太大了 短期內還沒有人能摸到邊
09/07 20:28
推
LBJINNY
沒人會拿周董成績來跟大師兄吧?
09/07 20:28
推
linchaching
下一個就張育成啊
09/07 20:28
→
monmo
就不能客觀認為兩場都很棒嗎
09/07 20:28
→
azurbbb
只有恰神的成績可以拿來比較
09/07 20:28
推
Jyeva
近期爪很多人可以辦耶,CCL 志豪
09/07 20:28
推
vvvv0o0vvvv
統一連莊景賀都辦過了 別再說純不純血 是想不想退
09/07 20:28
→
andy70612
爪迷期待的是王拔
09/07 20:28
推
chu85
辦的不錯 蠻用心的
09/07 20:28
→
tctv2002
釣蝦退役人氣應該也不錯
09/07 20:29
推
Linnsen
下個就志豪了吧 抓光後強制三代象先發 到現在還比041強
09/07 20:29
→
ROXSMEB
王拔可能是下一個要退的 排場可能沒辦法這麼大 但爪迷邦
09/07 20:29
推
tookbon
龍迷這幾天好幸福
09/07 20:29
→
ROXSMEB
迷都想看
09/07 20:29
推
niceright
王拔要看爪要不要最後一年簽回去辦了
09/07 20:29
→
ivan609
邦邦辦活動也是專業的 王拔跟蝦應該不用擔心辦不好XD
09/07 20:29
推
Toy17
老徐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說她不懂棒球也滿無法理解
09/07 20:30
推
pibox
邦邦會放掉可以幫王勝偉辦引退的機會嗎? 應該不太可能
09/07 20:30
推
dotelroy
老徐以前緯來出來 怎麼可能不懂棒球
09/07 20:30
→
niceright
徐是資深喵迷欸 不懂棒球???
09/07 20:30
推
Jyeva
精油 不知道統一願不願意辦
09/07 20:31
→
ivan609
會嫌徐的都是近年才加入的球迷吧 沒跟過緯來獨佔的年代XD
09/07 20:31
推
yakultsundae
p有解釋是球隊拉 斷句斷在那邊...
09/07 20:31
→
pandarmy
是在說我嗎 我不是說她不懂棒球= =我是說跟球隊的連結
09/07 20:31
→
ROXSMEB
還是有不少資深邦迷是釣蝦粉的 還有邦邦近一兩年多了很
09/07 20:31
→
ROXSMEB
多新球迷或回鍋的 可能對那件事沒啥感覺
09/07 20:31
→
chocobo4235
說真的徐現在來播都還是屌打新一代的緯來女主播吧
09/07 20:31
推
andy70612
徐不是接棒曾公的數位媒體?
09/07 20:32
推
vvvv0o0vvvv
TSNA是卓==
09/07 20:32
→
Sheng98
曾公的數位媒體不是徐老闆接的
09/07 20:32
→
Sheng98
且 TSNA 卓接完後也轉讓出去了
09/07 20:33
推
chrissale41
覺得最頂的還是光哥那場 聲光效果場地跟近幾年完全
09/07 20:33
推
alcpeon911
徐自己有頻道
09/07 20:33
→
chrissale41
不能比 但內容跟規劃除了感動還有一堆驚喜 唯一敗筆
09/07 20:33
→
chrissale41
就是光哥雕像
09/07 20:33
→
Sheng98
徐裴翊 Vamos Sports 創辦人之一
09/07 20:33
推
tigerzz3
笑死人 黑暗時代就在播棒球的說人家不懂棒球
09/07 20:39
→
snh
52光受害者聯盟就贏了 比各方面的創意還沒人能超越LM
09/07 20:39
→
snh
LM之後中職各方面已經沒什麼創新了
09/07 20:40
推
allstarw
鏞基退休統一真的要好好辦阿
09/07 20:52
推
rick770423
三董那個一定是有人搞錯流程啦 超奇怪的
09/07 20:52
噓
z19890506
一堆菜逼八還在那邊嫌棄 可憐啊
09/07 20:56
推
xyz121777
嫌徐老闆的是有多菜
09/07 20:57
推
badname
徐超資深好嗎
09/07 20:59
推
rick770423
我真的是學生時代看他播體育新聞長大的
09/07 21:00
推
Darvish0831
https://i.imgur.com/9MS5cIy.jpeg
09/07 21:03
→
Darvish0831
神串留名 在現場很值得
09/07 21:03
推
iwantgteeth
可惜最後沒有再call一次加油歌QQQ
09/07 21:04
推
sonichsuan
有鋼琴版的少林足球啦 不錯 最後走溫馨路線
09/07 21:06
噓
GGyuinyurun
去年周引退敗筆就是那個辜姓準受刑人
09/07 21:14
推
Jyeva
辜辜 跟 魏董 形象都很差啊,沒辦法
09/07 21:15
→
tctv2002
辜辜形象不差吧 中職棒協不對立 跟 搞出一個黑豹旗 這
09/07 21:32
→
tctv2002
兩樣 就很強了
09/07 21:32
推
tenth
https://i.imgur.com/vnh7Mek.jpeg
09/07 21:35
噓
william8403
辜辜先進去把刑期蹲滿 再談形象吧 呵
09/07 21:47
推
william8403
補推
09/07 21:49
推
LEEWY
突然發現這場是今年編號第313場耶,作為最後一場好巧哦
09/07 22:17
推
Edaw
留名
09/07 23:06
推
cobras638
hababahawawa 是徐裴翊 不是徐斐翊
09/07 23:36
推
edwardcwd
#305 留名
09/07 23:48
推
schrei
說徐不懂棒球的是多年輕…..
09/07 23:49
推
pk873
神串留名
09/08 01:09
推
Believenwin
留名!
09/0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