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來源:
https://x.com/nikkan_kanbin?s=21&t=rL7UQF4itP6eZfIkE3emUA
9下被尻全壘打後,場上隊友和山本致意
https://i.imgur.com/gAqv9mp.jpeg
https://i.imgur.com/nzcZRqd.jpeg
https://i.imgur.com/qWflrYj.jpeg
蘿蔔不知道和山本講了什麼(比1是?
https://i.imgur.com/6TJ0aIr.jpeg
https://i.imgur.com/giWPfHc.jpeg
球迷為山本鼓掌
https://i.imgur.com/5x55SM5.jpeg
下場後大谷、山本表情都蠻輕鬆的
https://i.imgur.com/etAv4YU.jpeg
https://i.imgur.com/hn4iLBw.jpeg
然後…滿壘
https://i.imgur.com/4Awcu5G.jpeg
https://i.imgur.com/hF9u5Gg.jpeg
最後…被再見
https://i.imgur.com/VFI7YXl.jpeg
https://i.imgur.com/z9niZiK.jpeg
可憐的山本QQ
-
順便推廣一下這位攝影師的圖
品質之高,很多都能當桌布
https://i.imgur.com/tZrIS9G.jpeg
https://i.imgur.com/QVkypZU.jpeg
https://i.imgur.com/jUp4iLd.jpeg
https://i.imgur.com/cvrizu2.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4709.A.D92.html
※ 編輯: Axwell (211.20.245.139 臺灣), 09/07/2025 14:47:49
推文 (128)
推
acresta
推
09/07 13:59
推
shengping
這可以做成梗圖
09/07 14:00
推
pingtung5566
最後一張...
09/07 14:00
推
z67186718
千分之一的完成度跟千分之一被翻盤的機率
09/07 14:00
推
coffeedemon
比1那張是問他準備問天嗎
09/07 14:01
推
stpmouse
最後一張 大谷的表情一臉不屑XD
09/07 14:01
推
dk971355
高清問天
09/07 14:02
推
Obligations
那不是比1是比天
09/07 14:02
推
hisashiaska
最後一張 一臉不意外的表情
09/07 14:03
推
crayon1988
最後那是不意外的表情嗎
09/07 14:03
→
iPolo3
笑死 問天臉
09/07 14:03
推
joshtrace
蘿蔔:準備問天(指
09/07 14:04
推
moonzone
表情逐漸
09/07 14:04
推
yyes5210
我如果看到大聯盟投手就這,大概也是這種臉
09/07 14:04
推
tigerface
他應該學餅總直接整個人掛在那個欄杆上
09/07 14:04
→
hydra7
最後大家的表情都WHAT THE F**K?
09/07 14:04
推
oftheday
笑死
09/07 14:05
→
s820912gmail
笑死
09/07 14:05
推
biosphere
被再見的時候不只大谷,應該所有球迷都是這種臉吧
09/07 14:06
推
zaknafein987
笑死
09/07 14:07
推
howard1997
問天表情包
09/07 14:07
推
t609661
教練比那個手勢應該是說你準備好問天了嗎?
09/07 14:07
推
jerry00116
山本下去的時候Snell還有惜惜他,很可愛XD
09/07 14:08
推
wl2340167
笑死 真的慘
09/07 14:09
推
k591
超級問天 山本……早知道自己投完
09/07 14:09
推
wishling
蘿蔔叫山本脫帽向球迷致意,但影片看起來好像是沒有
09/07 14:09
→
a0429
大谷在想我上去投至少不會一直BB XD
09/07 14:10
推
ComicMan
本日最母湯
09/07 14:10
推
flowerabby01
攝影師謝謝分享 圖太讚了
09/07 14:10
推
westsky
拍得真好
09/07 14:11
推
matico
大谷一副"要不要我來?"的樣子
09/07 14:12
推
YLTYY
One out
09/07 14:12
→
YDSK
大谷:這就是去年封死我的投手?
09/07 14:13
推
sqtcw1122
那個比1是奇異博士吧 在未來這麼多可能中只看到1種輸
09/07 14:13
→
sqtcw1122
球方式
09/07 14:13
推
beaglebubu
:學長 你在天使也是這種感覺嗎
09/07 14:15
→
Augustus5
太苦了
09/07 14:16
推
Eric1751
笑死
09/07 14:16
→
Eric1751
WBC可以再看一次這個臉嗎
09/07 14:16
推
LeftCorner
問天.jpg
09/07 14:18
推
alonzohorse
大谷最後的臉……
09/07 14:19
推
Getbackers
山本:學長,為什麼不是你來後援?
09/07 14:20
推
wplinwp
大谷揮棒那圖很厲害 球棒剛好跟燈連在一起
09/07 14:20
推
Orihimeboshi
大谷一臉不意外...
09/07 14:20
推
kauw
Scott真猛是兩個日本人的剋星
09/07 14:21
推
zirca
揮棒,棒頭連接球場燈光。鬼斧神工呀
09/07 14:21
→
kauw
專k大谷跟bs山本
09/07 14:22
推
RandyOrlando
還不如讓山本投完
09/07 14:22
→
Axy8
大谷:少見多怪,在天使的時候看多了
09/07 14:22
推
polanco
真的很會拍
09/07 14:24
推
Kenny0808
笑容不會消失,只是轉移到道黑臉上
09/07 14:24
推
Destery
天使即視感
09/07 14:24
推
beauman002
蘿蔔:逆轉的機率小於1%穩中穩安啦
09/07 14:26
推
allenhome23
那球位置被打安打真的是他負運纏身
09/07 14:27
推
nacl0497
山本:我好像理解學長你在紅色那隊的感覺了
09/07 14:27
推
Ikaruwill
笑死:學弟抱歉我應該幫你多打幾分。山本:不會學長是
09/07 14:28
→
Ikaruwill
我沒投出完全比賽
09/07 14:28
推
bengowa
笑死 藍色天使名不虛傳
09/07 14:28
推
holyseraph
不是安打比較多就穩了喔,不是這樣子喔
09/07 14:29
推
CaminoI
大谷一臉不意外的表情
09/07 14:30
推
zzooazsx
有沒有金鷹選手表情包
09/07 14:32
推
tawi
前面一堆可以拉開的機會,不知道在幹嘛
09/07 14:32
推
wenfei
最後一張 表情包+1
09/07 14:33
推
qazzaq3977
大谷去牛棚會不會比較好
09/07 14:34
推
sixsix666
不會
09/07 14:35
→
CaminoI
不會 他無法好好熱身 只會更累
09/07 14:35
→
k1222
大谷:first time?
09/07 14:37
推
curry0402
大谷:First time?
09/07 14:38
推
hutten
問天
09/07 14:39
推
hyc0725zz
四格漫畫
09/07 14:39
推
nsk
天使的大谷表示
09/07 14:40
推
kai0014
不嘻嘻
09/07 14:41
推
pl726
蘿蔔指天
09/07 14:41
推
mingzeng
從穩贏到輸球 有這表情很正常 比較多錯愕無言的心情
09/07 14:42
→
TiauEX
怎麼有點好笑XD
09/07 14:46
推
ANOY
想不到吧
09/07 14:47
推
befly10015
笑噗出乃惹
09/07 14:49
推
fman
不是比1,而是蘿蔔要山本聽一下全場歡呼,等下記得脫帽致意
09/07 14:49
推
BrothersWin
嘻嘻不嘻嘻
09/07 14:50
→
ThreeNG
( ̄▽ ̄)—>( ̄_ ̄)
09/07 14:50
推
r60214
傻眼 往好處想應該不會更糟了 只會觸底反彈 是這樣對吧
09/07 14:50
推
ineda
比1是叫他心理準備一下嗎
09/07 14:51
→
Axwell
喔喔 那還蠻感動的
09/07 14:52
推
jiaxie
BS到我都懷疑是不是臥底
09/07 14:54
推
waiwailove
圖真的厲害
09/07 14:56
推
iamkelsey
1不意外
09/07 14:56
推
canno128
蘿蔔:我先告訴你
09/07 14:58
→
canno128
http://i.imgur.com/F3JQyCr.jpg
09/07 14:58
→
k960608
笑 容 逐 漸 轉 移
09/07 14:58
→
canno128
蘿蔔:等等問天
09/07 14:58
→
canno128
http://i.imgur.com/RMoqqVC.jpg
09/07 14:58
推
BREAKFAST204
蘿蔔的意思應該是 問天吧
09/07 14:58
→
aa97531aa
笑死倒數第二張
09/07 15:01
推
sukipolymer
QQ 蘿蔔一指天上 表示問天
09/07 15:04
推
Mits5190
還真是虎頭蛇尾啊
09/07 15:05
推
juicyfruit
對不起但超級好笑
09/07 15:06
推
Sho17
大谷表示這不是熟悉的天使味嗎
09/07 15:14
推
pkajames
唉呀 XD
09/07 15:16
→
q2825842
mlb官網說被全壘打那一球,在20個球場是沒法出去的,包
09/07 15:16
→
q2825842
括道奇主場。所以無安打破功也算有點運氣不好
09/07 15:16
→
timidwei
羅波未來人 已經暗示了 問天吧
09/07 15:23
推
adwn
還以為總教練是比1個出局數,簡單啦
09/07 15:23
推
shushu4ni
看來是習慣了
09/07 15:26
推
ptt0805
眼神死
09/07 15:30
→
dododododora
笑容沒有不見 只是轉移到金鶯選手
09/07 15:34
推
MarXXXX
笑死
09/07 15:41
推
Eric85768
指天上原來是問天XDDDD
09/07 15:51
推
wetos
山本:QQ
09/07 15:54
推
hantsao
看了一下日本網站,都在罵牛棚爛
09/07 15:54
推
jean108p
究極問天
09/07 15:57
推
GGdong
原來那個不是1,是問天的意思
09/07 16:04
→
slainshadow
山本:我自己來吞敗就算了 這蝦毀?
09/07 16:27
推
s4511981
蘿蔔:天能
09/07 16:31
推
ChoiceLife
笑死
09/07 16:47
→
lightjayjw
山本由伸看來很從容,反正棒球生涯中,不就是你搞我守
09/07 17:06
→
lightjayjw
備、我弄你投球的,同步同隊都搞來搞去
09/07 17:07
推
hdotistyle
笑死
09/07 17:16
推
peaceabm
照片拍的也太好
09/07 17:18
推
willy4907
笑死 叫他脫帽致意
09/07 18:12
推
cheng31507
笑死
09/07 19:18
推
sunnyyoung
蘿蔔:我“一”定會讓它輸
09/07 20:01
推
artjio
山本的表情有點像去年那個無力感
09/07 20:02
推
bala73
看live時 就看到他瞬間臉垮下來低頭的樣子 超心酸
09/07 20:06
推
gucciin5566
不是只有日本論壇在罵,X跟Reddit也罵很兇
09/07 21:06
推
qrrd
蘿蔔:等等讓你看 "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的牛棚
09/07 21:26
推
justptt978
慘
09/07 23:45
推
killer922
大谷心中應該一堆WTF..... XD
09/08 12:08
推
tuotuo
山本真的心酸....
09/08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