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以下圖片來源: https://x.com/nikkan_kanbin?s=21&t=rL7UQF4itP6eZfIkE3emUA 9下被尻全壘打後,場上隊友和山本致意 https://i.imgur.com/gAqv9mp.jpeg https://i.imgur.com/nzcZRqd.jpeg https://i.imgur.com/qWflrYj.jpeg 蘿蔔不知道和山本講了什麼(比1是? https://i.imgur.com/6TJ0aIr.jpeg https://i.imgur.com/giWPfHc.jpeg 球迷為山本鼓掌 https://i.imgur.com/5x55SM5.jpeg 下場後大谷、山本表情都蠻輕鬆的 https://i.imgur.com/etAv4YU.jpeg https://i.imgur.com/hn4iLBw.jpeg 然後…滿壘 https://i.imgur.com/4Awcu5G.jpeg https://i.imgur.com/hF9u5Gg.jpeg 最後…被再見 https://i.imgur.com/VFI7YXl.jpeg https://i.imgur.com/z9niZiK.jpeg 可憐的山本QQ - 順便推廣一下這位攝影師的圖 品質之高,很多都能當桌布 https://i.imgur.com/tZrIS9G.jpeg https://i.imgur.com/QVkypZU.jpeg https://i.imgur.com/jUp4iLd.jpeg https://i.imgur.com/cvrizu2.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4709.A.D92.html ※ 編輯: Axwell (211.20.245.139 臺灣), 09/07/2025 14:47:49

推文 (128)

acresta 09/07 13:59
shengping 這可以做成梗圖 09/07 14:00
pingtung5566 最後一張... 09/07 14:00
z67186718 千分之一的完成度跟千分之一被翻盤的機率 09/07 14:00
coffeedemon 比1那張是問他準備問天嗎 09/07 14:01
stpmouse 最後一張 大谷的表情一臉不屑XD 09/07 14:01
dk971355 高清問天 09/07 14:02
Obligations 那不是比1是比天 09/07 14:02
hisashiaska 最後一張 一臉不意外的表情 09/07 14:03
crayon1988 最後那是不意外的表情嗎 09/07 14:03
iPolo3 笑死 問天臉 09/07 14:03
joshtrace 蘿蔔:準備問天(指 09/07 14:04
moonzone 表情逐漸 09/07 14:04
yyes5210 我如果看到大聯盟投手就這,大概也是這種臉 09/07 14:04
tigerface 他應該學餅總直接整個人掛在那個欄杆上 09/07 14:04
hydra7 最後大家的表情都WHAT THE F**K? 09/07 14:04
oftheday 笑死 09/07 14:05
s820912gmail 笑死 09/07 14:05
biosphere 被再見的時候不只大谷,應該所有球迷都是這種臉吧 09/07 14:06
zaknafein987 笑死 09/07 14:07
howard1997 問天表情包 09/07 14:07
t609661 教練比那個手勢應該是說你準備好問天了嗎? 09/07 14:07
jerry00116 山本下去的時候Snell還有惜惜他,很可愛XD 09/07 14:08
wl2340167 笑死 真的慘 09/07 14:09
k591 超級問天 山本……早知道自己投完 09/07 14:09
wishling 蘿蔔叫山本脫帽向球迷致意,但影片看起來好像是沒有 09/07 14:09
a0429 大谷在想我上去投至少不會一直BB XD 09/07 14:10
ComicMan 本日最母湯 09/07 14:10
flowerabby01 攝影師謝謝分享 圖太讚了 09/07 14:10
westsky 拍得真好 09/07 14:11
matico 大谷一副"要不要我來?"的樣子 09/07 14:12
YLTYY One out 09/07 14:12
YDSK 大谷:這就是去年封死我的投手? 09/07 14:13
sqtcw1122 那個比1是奇異博士吧 在未來這麼多可能中只看到1種輸 09/07 14:13
sqtcw1122 球方式 09/07 14:13
beaglebubu :學長 你在天使也是這種感覺嗎 09/07 14:15
Augustus5 太苦了 09/07 14:16
Eric1751 笑死 09/07 14:16
Eric1751 WBC可以再看一次這個臉嗎 09/07 14:16
LeftCorner 問天.jpg 09/07 14:18
alonzohorse 大谷最後的臉…… 09/07 14:19
Getbackers 山本:學長,為什麼不是你來後援? 09/07 14:20
wplinwp 大谷揮棒那圖很厲害 球棒剛好跟燈連在一起 09/07 14:20
Orihimeboshi 大谷一臉不意外... 09/07 14:20
kauw Scott真猛是兩個日本人的剋星 09/07 14:21
zirca 揮棒,棒頭連接球場燈光。鬼斧神工呀 09/07 14:21
kauw 專k大谷跟bs山本 09/07 14:22
RandyOrlando 還不如讓山本投完 09/07 14:22
Axy8 大谷:少見多怪,在天使的時候看多了 09/07 14:22
polanco 真的很會拍 09/07 14:24
Kenny0808 笑容不會消失,只是轉移到道黑臉上 09/07 14:24
Destery 天使即視感 09/07 14:24
beauman002 蘿蔔:逆轉的機率小於1%穩中穩安啦 09/07 14:26
allenhome23 那球位置被打安打真的是他負運纏身 09/07 14:27
nacl0497 山本:我好像理解學長你在紅色那隊的感覺了 09/07 14:27
Ikaruwill 笑死:學弟抱歉我應該幫你多打幾分。山本:不會學長是 09/07 14:28
Ikaruwill 我沒投出完全比賽 09/07 14:28
bengowa 笑死 藍色天使名不虛傳 09/07 14:28
holyseraph 不是安打比較多就穩了喔,不是這樣子喔 09/07 14:29
CaminoI 大谷一臉不意外的表情 09/07 14:30
zzooazsx 有沒有金鷹選手表情包 09/07 14:32
tawi 前面一堆可以拉開的機會,不知道在幹嘛 09/07 14:32
wenfei 最後一張 表情包+1 09/07 14:33
qazzaq3977 大谷去牛棚會不會比較好 09/07 14:34
sixsix666 不會 09/07 14:35
CaminoI 不會 他無法好好熱身 只會更累 09/07 14:35
k1222 大谷:first time? 09/07 14:37
curry0402 大谷:First time? 09/07 14:38
hutten 問天 09/07 14:39
hyc0725zz 四格漫畫 09/07 14:39
nsk 天使的大谷表示 09/07 14:40
kai0014 不嘻嘻 09/07 14:41
pl726 蘿蔔指天 09/07 14:41
mingzeng 從穩贏到輸球 有這表情很正常 比較多錯愕無言的心情 09/07 14:42
TiauEX 怎麼有點好笑XD 09/07 14:46
ANOY 想不到吧 09/07 14:47
befly10015 笑噗出乃惹 09/07 14:49
fman 不是比1,而是蘿蔔要山本聽一下全場歡呼,等下記得脫帽致意 09/07 14:49
BrothersWin 嘻嘻不嘻嘻 09/07 14:50
ThreeNG ( ̄▽ ̄)—>( ̄_ ̄) 09/07 14:50
r60214 傻眼 往好處想應該不會更糟了 只會觸底反彈 是這樣對吧 09/07 14:50
ineda 比1是叫他心理準備一下嗎 09/07 14:51
Axwell 喔喔 那還蠻感動的 09/07 14:52
jiaxie BS到我都懷疑是不是臥底 09/07 14:54
waiwailove 圖真的厲害 09/07 14:56
iamkelsey 1不意外 09/07 14:56
canno128 蘿蔔:我先告訴你 09/07 14:58
canno128 http://i.imgur.com/F3JQyCr.jpg 09/07 14:58
k960608 笑 容 逐 漸 轉 移 09/07 14:58
canno128 蘿蔔:等等問天 09/07 14:58
canno128 http://i.imgur.com/RMoqqVC.jpg 09/07 14:58
BREAKFAST204 蘿蔔的意思應該是 問天吧 09/07 14:58
aa97531aa 笑死倒數第二張 09/07 15:01
sukipolymer QQ 蘿蔔一指天上 表示問天 09/07 15:04
Mits5190 還真是虎頭蛇尾啊 09/07 15:05
juicyfruit 對不起但超級好笑 09/07 15:06
Sho17 大谷表示這不是熟悉的天使味嗎 09/07 15:14
pkajames 唉呀 XD 09/07 15:16
q2825842 mlb官網說被全壘打那一球,在20個球場是沒法出去的,包 09/07 15:16
q2825842 括道奇主場。所以無安打破功也算有點運氣不好 09/07 15:16
timidwei 羅波未來人 已經暗示了 問天吧 09/07 15:23
adwn 還以為總教練是比1個出局數,簡單啦 09/07 15:23
shushu4ni 看來是習慣了 09/07 15:26
ptt0805 眼神死 09/07 15:30
dododododora 笑容沒有不見 只是轉移到金鶯選手 09/07 15:34
MarXXXX 笑死 09/07 15:41
Eric85768 指天上原來是問天XDDDD 09/07 15:51
wetos 山本:QQ 09/07 15:54
hantsao 看了一下日本網站,都在罵牛棚爛 09/07 15:54
jean108p 究極問天 09/07 15:57
GGdong 原來那個不是1,是問天的意思 09/07 16:04
slainshadow 山本:我自己來吞敗就算了 這蝦毀? 09/07 16:27
s4511981 蘿蔔:天能 09/07 16:31
ChoiceLife 笑死 09/07 16:47
lightjayjw 山本由伸看來很從容,反正棒球生涯中,不就是你搞我守 09/07 17:06
lightjayjw 備、我弄你投球的,同步同隊都搞來搞去 09/07 17:07
hdotistyle 笑死 09/07 17:16
peaceabm 照片拍的也太好 09/07 17:18
willy4907 笑死 叫他脫帽致意 09/07 18:12
cheng31507 笑死 09/07 19:18
sunnyyoung 蘿蔔:我“一”定會讓它輸 09/07 20:01
artjio 山本的表情有點像去年那個無力感 09/07 20:02
bala73 看live時 就看到他瞬間臉垮下來低頭的樣子 超心酸 09/07 20:06
gucciin5566 不是只有日本論壇在罵,X跟Reddit也罵很兇 09/07 21:06
qrrd 蘿蔔:等等讓你看 "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的牛棚 09/07 21:26
justptt978 09/07 23:45
killer922 大谷心中應該一堆WTF..... XD 09/08 12:08
tuotuo 山本真的心酸.... 09/08 12:1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