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
中職/林智勝無預警破冰洪一中! 驚喜握手擁抱談心
記者張沛嘉/台北報導
味全龍林智勝7日在大巨蛋迎來引退賽最終日,賽前接受媒體訪問後,他突然跑到客隊台
鋼雄鷹休息室,與過去在桃猿一起奮戰許久的總教練洪一中,破冰握手談心,洪一中非常
開心的拍拍他肩膀,也希望林智勝退休後先好好玩一下放鬆,再繼續把技術傳承下去。
林智勝職棒20年生涯即將在7日畫下句點,其中有12年都是在La New熊、Lamigo桃猿度過
,不過這位代表性球星,曾傳出與時任總教練洪一中不合,然而林智勝7日賽前結束聯訪
後,毫無預警跑向客隊台鋼雄鷹休息室,總教練洪一中剛好坐在場邊,看到曾經的子弟兵
走過來,洪總面露驚訝,並搶先透露「我等一下獻花給你就好了啊!」
兩人握手許久,林智勝表示「我還是要來謝謝你」,洪一中則是笑著打林智勝肩膀「等一
下賽後不就有獻花」,隨後洪總當面給予祝福「你對台灣棒球貢獻很大,退休先好好玩一
陣子,棒球屆還是需要你貢獻回來,你也辛苦了20幾年,先好好放鬆陪陪家人幾個月啦」
,洪總趁機稱讚林智勝女兒跳舞很有成就。
隨後洪總提到這次引退賽場面搞得很盛大,「當然啦很值得,對球隊、國家、台灣棒球的
貢獻,還要再繼續貢獻下去,換一個身分,把你的技術、你的經驗再傳承下去,好不好,
加油啦!」兩人完成引退前的破冰之旅,事後洪一中受訪坦言沒有驚訝,「之前每次比賽
他都會打招呼,今天是林智勝的大日子!」不願再多談,想把焦點還給本人。
https://reurl.cc/OmD92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32.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4523.A.B63.html
推文 (112)
推
historyway
下一個是胡弟抱紅中嗎
09/07 13:57
推
iPolo3
紅中真的戲份超多
09/07 13:59
推
belucky
人老了真的很多能放下
09/07 14:00
→
belucky
一笑泯恩仇
09/07 14:01
推
LORDSKERR
如果胡去抱洪中才真的驚喜吧
09/07 14:02
噓
MG42
很多人都不諒解紅中當年亂冰鋒勝啊
09/07 14:02
推
canno128
可以公主抱嗎
09/07 14:02
推
chjimmy
胡德話洪中大概會跟他說手機記得要收好,不要被拿去亂玩
09/07 14:05
→
gijizi
男人有些事久了講開都還好
09/07 14:05
推
alfonsosoria
紅中冰鋒啥時冰勝了
09/07 14:06
→
alonzohorse
紅中這是爆雷嗎XDD
09/07 14:07
→
chjimmy
要洪胡兩人碰面也要有引退賽且賽程有排到,看要不要做球
09/07 14:08
推
zzoohh
6樓在唬爛喔!紅中沒冰過勝,還幫他30-30拿大約
09/07 14:08
推
peterlee97
洪中有只有冰鋒 對林是還讓他無限守ss 無限綠燈讓他
09/07 14:11
→
peterlee97
玩上30-30好嗎==
09/07 14:11
→
peterlee97
不爽洪中是林為鋒哥抱不平的部分
09/07 14:11
→
qmars
那個時候都被說UG8了 哪有冰
09/07 14:12
→
zzoohh
鋒哥當年也是硬吃止痛藥上場,當時的陣容擺鋒哥,現在人會
09/07 14:12
→
zzoohh
改嘴佔到練新人
09/07 14:12
推
mamahow1487
拍照時不能比「2」
09/07 14:13
推
fallinhua
紅中冰師兄 是哪個平行時空?
09/07 14:14
→
MAX777
紅中讓他游擊霸,30+30根本在幫他抬身價好嗎
09/07 14:15
→
jsai
真好笑 真以為時間一久就能開始造謠洗記憶喔
09/07 14:16
→
zzoohh
現在變成光哥彌補當初自己的遺憾,讓部長、大寶、棒棒棠、
09/07 14:16
→
zzoohh
品質人帶傷打,有比較好嗎?
09/07 14:16
推
rafaelfala
當時冰鋒原因也說過了,就是陣中有比他會打的DH
09/07 14:16
→
mamahow1487
也許經歷這幾年的人生起伏 終於發現3和1的中間 是2
09/07 14:16
→
rafaelfala
然後鋒也沒辦法守,就是這麼簡單
09/07 14:16
→
rafaelfala
冰勝算造謠嗎? 呵呵
09/07 14:17
推
beauman002
鋒就傷到快不能打了 讓他先發也只是傷害球隊
09/07 14:17
→
mamahow1487
當年打DH的 是林泓育 想想 或許也因此延長了小胖的
09/07 14:19
→
mamahow1487
職業生涯
09/07 14:19
→
qmars
鋒上就是小胖要蹲
09/07 14:19
推
senscircadvs
紅中大度
09/07 14:20
→
mamahow1487
一環扣一環 好像結果都是對的
09/07 14:20
推
PTstyle
兩隊分數今天來個2:2致敬一下?
09/07 14:21
→
mamahow1487
只是那幾年 打線一出來就是狂噓 連小胖都被嘴
09/07 14:22
推
KarlMarx
有人以為2025了就可以唬爛造謠哦?
09/07 14:22
推
cama
鋒哥就揮空後腰痛的無限循環
09/07 14:22
推
FrankChaung
紅中其實對師兄很好,有棒子想守游擊就給你游擊霸
09/07 14:23
推
KoBuKoLa
大師兄那些紀錄也是紅中硬給的機會
09/07 14:24
→
Hohenzollern
當時Lamigo的指定打擊&一壘手有林智勝陳俊秀林泓育
09/07 14:24
→
Hohenzollern
在 大傷老化的陳金鋒就競爭不過他們
09/07 14:24
→
KoBuKoLa
兩個都老了 那些事也就一笑置之
09/07 14:25
推
bonuit
鋒哥當年被冰 造就現在的光總?
09/07 14:26
推
s48625
兄弟事件後就知道洪有多容忍他了
09/07 14:26
→
Hohenzollern
2016球季林智勝轉隊 Lamigo球員傷兵潮 陳金鋒打席就
09/07 14:27
→
Hohenzollern
回來了
09/07 14:27
推
FrankChaung
鋒哥當年就腰傷,不然以紅中個性,如果鋒哥有2007的
09/07 14:28
→
FrankChaung
狀態,還不給你上到爆
09/07 14:28
推
yabaidesu
林智勝紅中沒冰過 紅中有成績的都不會冰
09/07 14:30
推
InfocusM510
一笑泯恩仇
09/07 14:31
推
KURO1214
沒有甚麼事可以有心結,海闊天空
09/07 14:31
推
tw536653
吃到辜總的釘子後成長了
09/07 14:31
推
zeus7668
紅中最好有冰勝啦 2015年還放給他刷盜壘
09/07 14:32
推
lonelybird
今年兩大退休賽事都跟洪中有關,棒球真的有趣
09/07 14:32
推
jasonking3c
下一位史奈德
09/07 14:32
推
hans7192
有心結是球迷
09/07 14:33
噓
roy1109
亂造謠哪裡有冰,不然怎麼會有游擊霸的外號
09/07 14:33
推
beauman002
041退休紅中沒參與到吧
09/07 14:33
→
Hohenzollern
林智勝在兄弟被老闆拉正一年 就可以理解洪一中
09/07 14:34
推
cama
林在米糕有兩次主守1B又回游擊,最後是紅中退讓吧
09/07 14:36
噓
MG42
我的感覺就是林智勝被冰啊,有數據顯示林智勝沒被冰嗎?
09/07 14:36
→
joshua88811
看現在那麼多白癡洪黑就知道
09/07 14:36
推
beauman002
被冰可以3030?那沒被冰不就5050
09/07 14:39
推
laihom0808
5231後來紅中都沒事了阿
09/07 14:39
噓
Tharp
數據自己不會找每年的出賽數嗎? 別拿13年出車禍當作被冰...
09/07 14:41
推
bakerstreet
用感覺的要人家拿數據?呵呵
09/07 14:41
推
cama
林在爪爪六年只有兩年出賽超過30場,怪紅中?
09/07 14:42
推
mamahow1487
13年要他出賽 大概要坐輪椅跑壘吧
09/07 14:42
推
OldV
洪黑無極限
09/07 14:42
→
piercingX
有小胖 陳俊秀 大師兄 鋒哥 不把勝放SS大家會沒球打
09/07 14:42
推
Kart5566
對啦 然後被打到哪裡了 對對對
09/07 14:44
推
TiauEX
有數據顯示林智勝沒被冰嗎XD
09/07 14:45
推
KTFGU
沒有冰喔 不要亂造謠
09/07 14:45
推
mamahow1487
除了車禍年 打席都幾乎近400
09/07 14:45
→
mamahow1487
這樣都叫冰 那中職可能是賣冰箱的
09/07 14:46
→
za89
冰鋒的也很好笑,就有更強的DH了
09/07 14:46
推
notea
當年CCF我也不覺得是亂冰 揮一次痛一次 打針上場
09/07 14:46
推
FrankChaung
王念好:智勝學長這叫冰,那我是在南北極嗎?
09/07 14:47
推
haird
原來是我說有就有的幻想系戰士
09/07 14:47
推
dido0208
早破冰了啦
09/07 14:49
推
sighmars
都為了讓他守SS後面外野放德龍了這樣還叫冰?
09/07 14:49
→
sighmars
洪一中不管麼樣沒有對不起林智勝是一定的
09/07 14:50
→
Hohenzollern
2014球季林智勝車禍回歸打不好 洪一中依舊給他暢打
09/07 14:50
推
rod007
洪中一直就是能打得讓你上
09/07 14:50
推
shreka
媒體寫被冰 才有點閱率啊XD
09/07 14:51
→
Hohenzollern
林泓育不能長期蹲捕 他的阻殺也不行
09/07 14:51
推
PeterHenson
洪一中絕對沒有虧待他好嗎 當初撞裁判也是他帶林智
09/07 14:52
→
PeterHenson
勝去道歉 車禍回來PA也是給好給滿
09/07 14:52
推
DPP48
洪總大氣
09/07 14:52
→
Hohenzollern
當時Lamigo主戰捕手是黃浩然
09/07 14:52
→
kobebird
大師兄從2009到2015扣掉出車禍2013每年出賽90場以上打
09/07 14:55
→
kobebird
數平均400 最好有冰 MG42不要造謠
09/07 14:55
→
Jaxis
冰?算了...就當認知不同好了,可能要全勤才不算冰吧
09/07 14:58
推
mike13112
紅中自己絕對不會放在心上
09/07 15:08
→
Armament
30+30也是球隊,球員各取所需
09/07 15:24
→
Armament
不用說的好像多大的恩惠一樣
09/07 15:24
推
applerunning
2014 2015那時候游擊守備2266紅中也是讓他守
09/07 15:35
推
korzen
鋒哥知道被冰的痛苦,所以現在當鋒總了,就會好好的讓球
09/07 15:35
→
korzen
員表現了
09/07 15:35
推
jhihheng
破冰個屁 他們又沒怎樣
09/07 15:36
→
KMT500
放屁 冰箱裡的阿好怎麼解釋
09/07 15:36
→
jaofei
洪中也可以退休了吧
09/07 15:48
推
WeiRaymond
其實都是球迷腦補的吧 紅中全力抬31 說對林不好的到
09/07 16:32
→
WeiRaymond
底哪來想法
09/07 16:32
推
lightjayjw
我覺得林智勝要找辜仲諒握手擁抱談心,這新聞才有流量
09/07 17:04
推
panhoho
鋒哥後期得狂吃止痛藥才能上
09/07 17:21
推
EMH
當時卡52的DH叫林泓育...當時被不爽的是小胖是可以蹲捕的卻讓
09/07 18:18
→
EMH
他打dh卡鋒,然後捕手擺勘用但沒太多打擊能力的人選
09/07 18:18
→
EMH
不過放到現在擺ccf大概會被說凹傷兵
09/07 18:20
推
cobras638
一笑泯恩仇
09/07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