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三立 中職/林智勝無預警破冰洪一中! 驚喜握手擁抱談心 記者張沛嘉/台北報導 味全龍林智勝7日在大巨蛋迎來引退賽最終日,賽前接受媒體訪問後,他突然跑到客隊台 鋼雄鷹休息室,與過去在桃猿一起奮戰許久的總教練洪一中,破冰握手談心,洪一中非常 開心的拍拍他肩膀,也希望林智勝退休後先好好玩一下放鬆,再繼續把技術傳承下去。 林智勝職棒20年生涯即將在7日畫下句點,其中有12年都是在La New熊、Lamigo桃猿度過 ,不過這位代表性球星,曾傳出與時任總教練洪一中不合,然而林智勝7日賽前結束聯訪 後,毫無預警跑向客隊台鋼雄鷹休息室,總教練洪一中剛好坐在場邊,看到曾經的子弟兵 走過來,洪總面露驚訝,並搶先透露「我等一下獻花給你就好了啊!」 兩人握手許久,林智勝表示「我還是要來謝謝你」,洪一中則是笑著打林智勝肩膀「等一 下賽後不就有獻花」,隨後洪總當面給予祝福「你對台灣棒球貢獻很大,退休先好好玩一 陣子,棒球屆還是需要你貢獻回來,你也辛苦了20幾年,先好好放鬆陪陪家人幾個月啦」 ,洪總趁機稱讚林智勝女兒跳舞很有成就。 隨後洪總提到這次引退賽場面搞得很盛大,「當然啦很值得,對球隊、國家、台灣棒球的 貢獻,還要再繼續貢獻下去,換一個身分,把你的技術、你的經驗再傳承下去,好不好, 加油啦!」兩人完成引退前的破冰之旅,事後洪一中受訪坦言沒有驚訝,「之前每次比賽 他都會打招呼,今天是林智勝的大日子!」不願再多談,想把焦點還給本人。 https://reurl.cc/OmD92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32.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4523.A.B63.html

推文 (112)

historyway 下一個是胡弟抱紅中嗎 09/07 13:57
iPolo3 紅中真的戲份超多 09/07 13:59
belucky 人老了真的很多能放下 09/07 14:00
belucky 一笑泯恩仇 09/07 14:01
LORDSKERR 如果胡去抱洪中才真的驚喜吧 09/07 14:02
MG42 很多人都不諒解紅中當年亂冰鋒勝啊 09/07 14:02
canno128 可以公主抱嗎 09/07 14:02
chjimmy 胡德話洪中大概會跟他說手機記得要收好,不要被拿去亂玩 09/07 14:05
gijizi 男人有些事久了講開都還好 09/07 14:05
alfonsosoria 紅中冰鋒啥時冰勝了 09/07 14:06
alonzohorse 紅中這是爆雷嗎XDD 09/07 14:07
chjimmy 要洪胡兩人碰面也要有引退賽且賽程有排到,看要不要做球 09/07 14:08
zzoohh 6樓在唬爛喔!紅中沒冰過勝,還幫他30-30拿大約 09/07 14:08
peterlee97 洪中有只有冰鋒 對林是還讓他無限守ss 無限綠燈讓他 09/07 14:11
peterlee97 玩上30-30好嗎== 09/07 14:11
peterlee97 不爽洪中是林為鋒哥抱不平的部分 09/07 14:11
qmars 那個時候都被說UG8了 哪有冰 09/07 14:12
zzoohh 鋒哥當年也是硬吃止痛藥上場,當時的陣容擺鋒哥,現在人會 09/07 14:12
zzoohh 改嘴佔到練新人 09/07 14:12
mamahow1487 拍照時不能比「2」 09/07 14:13
fallinhua 紅中冰師兄 是哪個平行時空? 09/07 14:14
MAX777 紅中讓他游擊霸,30+30根本在幫他抬身價好嗎 09/07 14:15
jsai 真好笑 真以為時間一久就能開始造謠洗記憶喔 09/07 14:16
zzoohh 現在變成光哥彌補當初自己的遺憾,讓部長、大寶、棒棒棠、 09/07 14:16
zzoohh 品質人帶傷打,有比較好嗎? 09/07 14:16
rafaelfala 當時冰鋒原因也說過了,就是陣中有比他會打的DH 09/07 14:16
mamahow1487 也許經歷這幾年的人生起伏 終於發現3和1的中間 是2 09/07 14:16
rafaelfala 然後鋒也沒辦法守,就是這麼簡單 09/07 14:16
rafaelfala 冰勝算造謠嗎? 呵呵 09/07 14:17
beauman002 鋒就傷到快不能打了 讓他先發也只是傷害球隊 09/07 14:17
mamahow1487 當年打DH的 是林泓育 想想 或許也因此延長了小胖的 09/07 14:19
mamahow1487 職業生涯 09/07 14:19
qmars 鋒上就是小胖要蹲 09/07 14:19
senscircadvs 紅中大度 09/07 14:20
mamahow1487 一環扣一環 好像結果都是對的 09/07 14:20
PTstyle 兩隊分數今天來個2:2致敬一下? 09/07 14:21
mamahow1487 只是那幾年 打線一出來就是狂噓 連小胖都被嘴 09/07 14:22
KarlMarx 有人以為2025了就可以唬爛造謠哦? 09/07 14:22
cama 鋒哥就揮空後腰痛的無限循環 09/07 14:22
FrankChaung 紅中其實對師兄很好,有棒子想守游擊就給你游擊霸 09/07 14:23
KoBuKoLa 大師兄那些紀錄也是紅中硬給的機會 09/07 14:24
Hohenzollern 當時Lamigo的指定打擊&一壘手有林智勝陳俊秀林泓育 09/07 14:24
Hohenzollern 在 大傷老化的陳金鋒就競爭不過他們 09/07 14:24
KoBuKoLa 兩個都老了 那些事也就一笑置之 09/07 14:25
bonuit 鋒哥當年被冰 造就現在的光總? 09/07 14:26
s48625 兄弟事件後就知道洪有多容忍他了 09/07 14:26
Hohenzollern 2016球季林智勝轉隊 Lamigo球員傷兵潮 陳金鋒打席就 09/07 14:27
Hohenzollern 回來了 09/07 14:27
FrankChaung 鋒哥當年就腰傷,不然以紅中個性,如果鋒哥有2007的 09/07 14:28
FrankChaung 狀態,還不給你上到爆 09/07 14:28
yabaidesu 林智勝紅中沒冰過 紅中有成績的都不會冰 09/07 14:30
InfocusM510 一笑泯恩仇 09/07 14:31
KURO1214 沒有甚麼事可以有心結,海闊天空 09/07 14:31
tw536653 吃到辜總的釘子後成長了 09/07 14:31
zeus7668 紅中最好有冰勝啦 2015年還放給他刷盜壘 09/07 14:32
lonelybird 今年兩大退休賽事都跟洪中有關,棒球真的有趣 09/07 14:32
jasonking3c 下一位史奈德 09/07 14:32
hans7192 有心結是球迷 09/07 14:33
roy1109 亂造謠哪裡有冰,不然怎麼會有游擊霸的外號 09/07 14:33
beauman002 041退休紅中沒參與到吧 09/07 14:33
Hohenzollern 林智勝在兄弟被老闆拉正一年 就可以理解洪一中 09/07 14:34
cama 林在米糕有兩次主守1B又回游擊,最後是紅中退讓吧 09/07 14:36
MG42 我的感覺就是林智勝被冰啊,有數據顯示林智勝沒被冰嗎? 09/07 14:36
joshua88811 看現在那麼多白癡洪黑就知道 09/07 14:36
beauman002 被冰可以3030?那沒被冰不就5050 09/07 14:39
laihom0808 5231後來紅中都沒事了阿 09/07 14:39
Tharp 數據自己不會找每年的出賽數嗎? 別拿13年出車禍當作被冰... 09/07 14:41
bakerstreet 用感覺的要人家拿數據?呵呵 09/07 14:41
cama 林在爪爪六年只有兩年出賽超過30場,怪紅中? 09/07 14:42
mamahow1487 13年要他出賽 大概要坐輪椅跑壘吧 09/07 14:42
OldV 洪黑無極限 09/07 14:42
piercingX 有小胖 陳俊秀 大師兄 鋒哥 不把勝放SS大家會沒球打 09/07 14:42
Kart5566 對啦 然後被打到哪裡了 對對對 09/07 14:44
TiauEX 有數據顯示林智勝沒被冰嗎XD 09/07 14:45
KTFGU 沒有冰喔 不要亂造謠 09/07 14:45
mamahow1487 除了車禍年 打席都幾乎近400 09/07 14:45
mamahow1487 這樣都叫冰 那中職可能是賣冰箱的 09/07 14:46
za89 冰鋒的也很好笑,就有更強的DH了 09/07 14:46
notea 當年CCF我也不覺得是亂冰 揮一次痛一次 打針上場 09/07 14:46
FrankChaung 王念好:智勝學長這叫冰,那我是在南北極嗎? 09/07 14:47
haird 原來是我說有就有的幻想系戰士 09/07 14:47
dido0208 早破冰了啦 09/07 14:49
sighmars 都為了讓他守SS後面外野放德龍了這樣還叫冰? 09/07 14:49
sighmars 洪一中不管麼樣沒有對不起林智勝是一定的 09/07 14:50
Hohenzollern 2014球季林智勝車禍回歸打不好 洪一中依舊給他暢打 09/07 14:50
rod007 洪中一直就是能打得讓你上 09/07 14:50
shreka 媒體寫被冰 才有點閱率啊XD 09/07 14:51
Hohenzollern 林泓育不能長期蹲捕 他的阻殺也不行 09/07 14:51
PeterHenson 洪一中絕對沒有虧待他好嗎 當初撞裁判也是他帶林智 09/07 14:52
PeterHenson 勝去道歉 車禍回來PA也是給好給滿 09/07 14:52
DPP48 洪總大氣 09/07 14:52
Hohenzollern 當時Lamigo主戰捕手是黃浩然 09/07 14:52
kobebird 大師兄從2009到2015扣掉出車禍2013每年出賽90場以上打 09/07 14:55
kobebird 數平均400 最好有冰 MG42不要造謠 09/07 14:55
Jaxis 冰?算了...就當認知不同好了,可能要全勤才不算冰吧 09/07 14:58
mike13112 紅中自己絕對不會放在心上 09/07 15:08
Armament 30+30也是球隊,球員各取所需 09/07 15:24
Armament 不用說的好像多大的恩惠一樣 09/07 15:24
applerunning 2014 2015那時候游擊守備2266紅中也是讓他守 09/07 15:35
korzen 鋒哥知道被冰的痛苦,所以現在當鋒總了,就會好好的讓球 09/07 15:35
korzen 員表現了 09/07 15:35
jhihheng 破冰個屁 他們又沒怎樣 09/07 15:36
KMT500 放屁 冰箱裡的阿好怎麼解釋 09/07 15:36
jaofei 洪中也可以退休了吧 09/07 15:48
WeiRaymond 其實都是球迷腦補的吧 紅中全力抬31 說對林不好的到 09/07 16:32
WeiRaymond 底哪來想法 09/07 16:32
lightjayjw 我覺得林智勝要找辜仲諒握手擁抱談心,這新聞才有流量 09/07 17:04
panhoho 鋒哥後期得狂吃止痛藥才能上 09/07 17:21
EMH 當時卡52的DH叫林泓育...當時被不爽的是小胖是可以蹲捕的卻讓 09/07 18:18
EMH 他打dh卡鋒,然後捕手擺勘用但沒太多打擊能力的人選 09/07 18:18
EMH 不過放到現在擺ccf大概會被說凹傷兵 09/07 18:20
cobras638 一笑泯恩仇 09/07 20:54
‹ 回 棒球板 列表